close

  義不容辭的接下保護芊音的任務後,我便安心的返回宿舍。
  將在返回途中買的三人份晚餐其中一份送到隔壁寢室給奕憐後,我回到自己的寢室啃飯。
  吃完飯,我拿起桌上的筆無聊的轉著,心中則不斷在預演下星期一該以什麼方式,到芊音的班上去警告那些愛惡作劇的傢伙說〝不准欺負我學妹〞!
  阿,對了,還得去二班找學生會長,跟她說不用辦比賽了。應該會造成她的困擾吧,不知道履行〝我什麼都願意做〞的承諾能不能挽救?
  看來下星期一有得忙了。
  
  「唷咻~!我回來了!」剛結束校隊訓練的仁軒仍是元氣十足。是不是學長們跟教練都不捨得操她阿?真想對他們說〝不要被這女人的外表騙了〞!
  「回來啦,桌上那份便當是妳的。」
  先按下電腦的開機鈕,仁軒對我皺了皺眉「妳真的超愛買平民便當的。」
  因為我們都是平民!真是的,又沒規定說有錢人每餐都得吃鮑魚、魚翅,她應該也知道我一直很嚮往平凡生活。
  不過抱怨歸抱怨,她還是說了聲「謝啦!」然後拿著便當蹲在電腦前的椅子上。幫她加料的是她此時正在看的,主人公為頭頂橘黃色刺蝟頭、身穿黑色和服、手拿巨刀、職業設定是死神的超熱血動畫。
  總之,一回到宿舍,她的〝寢室蹲〞模式立刻全開。
  每當她呈現這麼模式,我就想關進廁所裡,因為她會不時對我提出讓我汗顏的問題或意見。就算要我關到她看完動畫我都願意。
  可惜每次都來不及,她發作了。
  「草泥馬。」叫我,但雙眼仍盯著螢幕不放。
  「幹嘛?」
  「妳能不能用關西腔隨便說一句日語?」
  「妳頭殼壞了?」連日語都不會說了,我哪知道關西腔是什麼腔。
  「唉,憶起當年,當我知道妳是中日混血兒的時候,妳都不知道我有多興奮,結果妳居然不會說日語。」
  「真是對不起了喔,讓妳失望了。」我心裡算計著,起身大概走兩步就可以一記勾拳,準確無誤的打上她的下巴。
  還好她沒再繼續說廢話,我也落得輕鬆。
  話說這女人也屬於愛惡作劇的那類人,不知道她會不會想對芊音惡作劇喔?或許可以從她嘴裡問出,那些欺負芊音的渾球存的是什麼心,又會是怎樣的人。
  要問嗎?猶豫了幾分鐘,我還是選擇忽略她老是狗嘴吐不出象牙這點,開口問了。
  「紀仁軒。」我直呼她名諱。
  「貴幹?」依然沒轉過頭來看我。
  「妳會想對像我學妹那樣的人惡作劇嗎?」問出口我才覺得怪怪的,世上應該沒有第二個跟芊音同樣個性的人了吧。
  「不會阿。妳學妹安靜到超乎常理了,對她惡作劇一定得不到能讓我愉快的反應。」
  她說得也頗有道理的,我想了一下,決定用假設方式再問「我只是假設喔。假設有人對我學妹惡作劇,妳覺得那個人是怎樣的心態?」
  「什麼!有人欺負妳學妹嗎?」仁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暫停撥放鍵,然後動作超大的跳下椅子,還瞪大雙眼看著我。
  我沒料到她反應會那麼大,也不懂她在激動什麼「呃,我不是說了是假設嗎?」
  「假設喔,嚇我一跳,我還想說誰敢動老大的女人呢!」
  「不是女人,是學妹。」這傢伙的腦袋到底怎麼了?
  「學妹是女的阿,沒差啦!」
  都叫學妹了,還會是男的嗎?不要一直逼我吐槽,快回答我的問題啦!
  「如果是假設的話,會去欺負妳學妹的人,大概是想引起妳學妹的注意吧,不過用這方式很幼稚就是了。怎麼說妳學妹長得挺可愛的,任誰都捨不得欺負她,除非那個人整個壞到骨子裡去、不安好心。話說妳學妹真是安靜到連存在感都非常薄弱。」
  最後那句就免了,起碼我很注意她的存在。
  如果真是仁軒所說,只是想引起芊音的注意,那把她最愛的數獨本整本弄濕,不會太過火了嗎?
  看來真有必要把整件事情調查清楚。
  「想什麼想那麼入神?」
  「沒事,妳繼續看卡通吧。」
  「沒事就好。如果真的有人想欺負妳學妹的話,我一定會抓出那個人,然後痛扁他一頓的!」她對我露出承諾性的笑容。
  「謝了。」我回以微笑。雖然她平時老愛嘻皮笑臉,可內心卻充滿正義感,更是一個講義氣的朋友。我考慮看看要不要把實情說給她聽。
  
  「哈哈!妳幹嘛笑得那麼噁心阿?」
  「......」我決定啥都不提了!
  
  
  
  這次的週末假期,我們三人組很有共識也頗具公平性的做了許多休閒活動。
  所謂的公平性就是輪流依個人喜好去想去的地方。比方說奕憐喜歡看書,我們就去了市立圖書館;仁軒喜歡電玩跟漫畫,我們也去了剛好辦在這週末的大型電玩展;我的話倒是選擇普通的逛街壓馬路。
  無聊的再次強調,我喜歡平凡普通的生活。
  
  除了到處玩樂、放鬆身心外,我也沒忘打通電話關心一下芊音。第一次透過電話聊天的過程如下。
  星期日晚間,我撥了她的手機號碼出去,大約等了十秒鐘才接通。
  「......」
  她省話省到〝喂〞一聲都不肯,害我一度懷疑通話被切斷了。
  「呃,我是學姊。」
  「知道。」
  「週末過得如何?」
  「普通。」
  「是、是嗎?有出去玩嗎?」
  「晚點。」
  「這樣阿。」聽著依然無起伏的聲音,我覺得她似乎不太想出門,那句〝晚點〞我也擅自解讀成〝晚點我未婚夫會拖我出門〞的意思。
  再來要說些什麼好呢?要不把我明天打算要做的事,事先告訴她一聲好了。
  是的,我在這兩天假日當中,已經想好該怎麼善後芊音被欺負的事了。
  「學妹,明天中午吃飯時間,妳留在教室裡就好,不用出來外面等我,我要當妳的面揪出元兇!」
  「......」
  「放心把整件事情交給我吧。」
  「嗯。」
  
  第一通電話差不多就是以上這些內容。我從來沒妄想她會在電話中變得活潑一點。
  
  
  
  
  引述仁軒說過的那句〝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週末假期結束了。
  上學途中到處可見週末玩到精疲力竭、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學校方向走去的學生們。
  星期一症候群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趴在我背上,幾乎是讓我拖著走的女人,亦是此症狀的受害者。
  「長小瀨,走慢點啦!」仁軒要死不活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我手肘往後一推,給她一個拐子「那就離開我的背,自己走阿!還有,不要再給我亂取綽號!」
  奕憐陪笑似的說「呵呵,星期一一大早就沒精神的人好多。不過叶妳的腳步真的比平常快了很多,是不是有什麼急事?」
  不愧是奕憐,知識份子就是有超強的觀察力。
  「也沒什麼啦!我想趁上課鐘響前去二班找會長,跟她說我想繼續當老大。」
  背上的重量瞬間消失,仁軒情緒激動的跳到我面前「妳說啥!妳要繼續當老大?」
  「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呢?」奕憐也露出訝異的表情看著我。
  「呃,因為我覺得還要比賽好麻煩。」我早就決定不讓他們知道學妹的事。奕憐還好,就怕仁軒會跑去學妹的班上大鬧。
  「妳怎麼不早說呢?!」整個大雀躍,好像喜歡的玩具失而復得似的,仁軒拉住我的手,連帶我往前狂奔。身後的奕憐愣了一下才追上來。
  「快快快,快去學校跟會長說清楚!」
  「怎麼換妳比我還趕阿?真是的。」我無奈的被她拉著跑。
  
  迅速的抵達學校,我們先回教室放書包,然後再度被仁軒拖著前往二班教室。她還一次拖兩個,連奕憐也不放過。
  來到二班教室外的走廊上,仁軒一點也不客氣的抓住從教室走出來的某男同學「我找學生會長!」
  怎麼說都太突然了,男同學顯得不知所措,也似乎沒聽清楚仁軒說的話。我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那位男同學。
  仁軒可沒那個耐心,她冷不防把我推到男同學面前「老大要見學生會長,請傳喚!」
  看到我像看到鬼似的,男同學絲毫沒察覺我傷心的神情,立刻轉身對教室內大喊「會長!老、老大找妳!」
  經我估算,等不到五秒,會長便以最快速度奔至我們面前。
  「阿~沒想到妳一大早就過來找我了,果然隔一個週休就會讓人想念呢!」
  「啥?」她在說什麼阿?且那雙看著我的眼睛也水汪汪得很莫名其妙。
  是沒注意到我丟過去的困惑嗎?咱們會長大人自顧自的哼唱起歌來「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
  身旁的兩個姊妹似乎也不知會長腦袋裡裝什麼。我認為或許什麼都沒裝,不過就是缺氧導致的秀逗。
  還在唱,好在仁軒適時的出聲阻止「會長,我們不是過來聽妳唱歌的,我們家老大說她不想卸任了。」
  「這樣阿~不想......啥?!不想卸任?」會長大人整個震驚不已,眼睛朝我瞪個老大。
  我尷尬的笑說「是、是的,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我決定繼續背老大的頭銜。實在是非常抱歉。」
  「怎麼會......為什麼上帝要這樣懲罰我呢?我不過是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阿~~」會長大人晴天霹靂之後仰天長嘆。
  我們還是搞不懂她,但看她這樣怪可憐的,我趕緊補充說「不過我之前答應妳的事,還是算數的。」
  「真的嗎?!」該怎麼形容呢?只能說會長大人情感豐富、表情多變,光那張臉就超有劇情的。總之,芊音如果是北極,會長就是赤道。
  我乾笑並點頭回應她的確認。
  「意思是我想對妳怎樣都可以?」
  她想對我怎樣阿?我開始覺得毛毛的。
  「不不,妳別誤會,我......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什麼阿?」仁軒代替我追問。她大概不耐煩了。
  只見會長含羞帶怯,支支吾吾的說出「就、就是......我想跟長瀨同學妳......交、交往。」
  「交往?!」我們三個幾乎同時大叫。這要求不在我預想的範圍之內阿!我以為頂多是成為會長的跑腿妹,或是被命令每天都得幫忙打掃學生會辦公室之類的。而且交往可不是小小的要求耶!
  這時我才明白,她跟那些曾塞情書給我的人們是同一掛的,只是比較直接罷了。
  似乎發現到我的面有難色,會長急著說服我「或、或許長瀨同學妳對我還沒有那個意思。但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我願意慢慢來!」
  妳願意慢慢來,我可不想慢慢來阿!再慢也沒用,我可以保證!
  該怎麼辦才好?情書好比容易形成壞球的變化球,我不予理會也能安心被保送。可這樣當面說要交往的快速直球,除了正面對決把它打出全壘打牆外,我也別無選擇。
  可看她充滿期望的表情,我連舉起球棒的力氣都快沒了。只好趕緊朝教練團,也就是我的姊妹們發射求救訊息。
  似乎接收到我的求救,仁軒的腦袋難得靈光,先回給我一個放心的眼神,接著對會長說「草泥......我是說叶她可能沒辦法答應妳的要求。因為她早就有交往的對象了。」
  喔喔,這招不錯!我趕緊附和著頻頻點頭。
  可惜事情沒想像中簡單,會長先是吃驚,接著露出難過的神情追問「那個人是誰?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長瀨同學動心呢?」
  根本就沒那個人阿!怎麼辦阿仁軒?
  仁軒眼神一陣飄忽,最後像想到什麼似的,定眼看住一旁無辜的奕憐,還伸出手指著她「不是別人,就是她!所謂靠近水樓臺就能先摘到月亮,其實他們打從第一次相遇就一見鍾情,並在相處三天後結為連理!」
  這個白痴!成語用不好就算了,還結為連理勒!看她一臉理所當然的拖奕憐下水,即便她是想幫我,我還是有揍她衝動。
  「咦?那、那個我......我很抱歉......」不知為何要道歉,奕憐招牌的〝慌張得可愛〞出現了。可惜此刻我無心欣賞。
  話說回來,會長大人,妳應該無計可施了吧?拜託妳快點放棄好嗎?
  這次總算如我們所願,會長深深的嘆了口氣說「是嗎......那也沒辦法,只能怪我太晚出手了。」
  〝出手〞這兩字傳進耳裡,我又一陣寒毛直立。真希望她收斂點大膽的用詞。
  「不過呢,畢竟叶有給予妳承諾,要不......讓她親妳臉頰一下,整件事情就扯平,如何?」
  紀仁軒!妳在擅作什麼主張阿?!
  「可、可以嗎?」瞧,會長又燃起熊熊的期待烈火,且她問的對象不是我、不是仁軒,而是我的偽情人-奕憐。
  「這......我......」手足無措的奕憐,不時朝我偷瞄。
  唉~我放棄了,只要能早點結束這場鬧劇,要我怎樣都好。於是,我偷偷的對奕憐點了個頭。
  「那、那就請會長......呃,〝享用〞?該這麼說嗎?」奕憐,拜託妳別再說話了。
  
  之後,在我鼓起勇氣親了會長大人的臉頰,搞得她快樂的不得了、又叫又跳並心滿意足的回到教室裡,這場鬧劇才正式宣布落幕。
  
  回到教室後,我不免遭到仁軒的調侃。
  「怎麼樣阿?被這樣正面告白有什麼感覺?哈哈!真是名不虛傳的男女通吃耶!」
  哼,我根本一個也沒吃!隨便她說了。
  「我很佩服會長,跟同性告白肯定比跟異性告白更需要勇氣。」奕憐跟著有感而發。
  有差嗎?管它同性不同性,對方如果沒那個意思,再大的勇氣會有個鳥用?
  「話說回來,草泥馬妳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阿?」仁軒頻對我挑眉,一副想挖八卦的樣子。
  「幹嘛告訴妳?」
  「我可是幫妳處理掉會長的恩人耶!小氣鬼!」
  白眼攻擊後我懶得再理她,也不打算告訴她我國中時,曾欣賞過跆拳道社團的某學長,但當我發現我比他強之後就沒感覺了的這件事。
  都高二了還沒談過戀愛或是暗戀過誰誰誰,這給人聽到肯定成為笑柄。我也不願意阿,老是被矚目的我,想平凡過生活都很難了,更別想好好談一場正常的戀愛。
  所以〝談戀愛〞這三個字,短時間內是不會跟我有所關聯的。
  
  別管戀不戀愛了,解決會長之後就只剩芊音的事。
  
  
  中午十一點五十分,宣告午餐時間開始的鐘聲響起,在老師說出〝下課〞兩字之後,我在全班包括我那兩姊妹的錯愕目光下,第一個衝出教室。
  走廊上不准跑步的校規已經不再令我厭惡,因為我理都不理它一下,用最快速度朝一年級校舍前進。
  
  來到一年六班的教室外頭,我氣喘吁吁的看進室內。很好,大約三分之二的孩子們都還沒離開教室。
  平穩了呼吸,我掛上自認最嚴肅的表情,大步踏進教室裡。
  當我進入到那群孩子們的視線範圍內之後,不意外的聽到或大或小的驚呼聲,像是〝是老大耶!〞、〝老大怎麼跑來我們班〞之類的。
  這是喜歡平凡的我,第一次主動引起騷動,還是以困擾著我的老大之名來嚇小孩。雖然才差一歲左右,但高一新鮮人在開學幾天後仍是懵懵懂懂的模樣,真的很像小孩子。
  走到講台正中央,我先看向教室的最角落。
  芊音動也不動的坐在位子上,那直直盯著我看的雙眼,眼波似乎微微顫動了一下。對望幾秒後,我輕輕的點了個頭。
  接著,我故意用銳利的眼神掃視著教室裡的孩子們。突然一聲音量不大不小,剛剛好讓我聽得到的〝好可怕〞出現。
  即便是我想要的反應,但聽了還是覺得無奈。不行!正事還沒辦完呢!
  咳了幾聲清清喉,我以盡量低沉的質問口吻問「是誰在上個禮拜五放學之前,把芊音的數獨本拿去泡水的?給你五秒鐘站出來,不然等我自己查出來,你就要倒大楣了!」
  台下的孩子們開始竊竊私語,更有人怕被拖累似的,提高分貝的要兇手快點自首。其實我沒打算連帶罰的,這位學弟可以不用那麼緊張。
  在等兇手自首前,我以餘光瞄了一下芊音。
  「......」
  也是,她還能有什麼反應,乖乖看我表演也好。
  「對不起!」一聲淒厲......其實是害怕到破音的道歉,從一名突然從座位上起立的學弟口中發出。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隨即又三聲歉語,也又有三名學弟站起身來。
  原來兇手不是一個而是一群,我非常公平的一個個瞪了過去,瞪完便回到正題「為什麼要欺負芊音?!」
  四個人一陣你看我、我看你之後,其中三個的眼睛全都定在另外一個的身上。他應該是主謀。
  主謀學弟遲疑了一下才慌張解釋「我、我只是看芊音同學老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位子上寫數獨,想、想說開個小玩笑,看她會有什麼反應,然後......然後我就找他們三個一起,趁打掃時間她到樓下草坪打掃的時候,偷拿了她的數獨本子。因為我們幾個是負責打掃男生廁所的,就把書帶進廁所免得被發現,結果在打掃期間,柏偉因為好奇跟我要了我拿在手上的芊音同學的數獨本,我就用拋的拋給他,誰知道他沒接好,本子直接掉進裝滿水的水桶裡,當時我們真的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把本子丟在洗手台上......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
  看他說得聲音抖個不停,害怕成這樣應該就沒說謊的可能。至於實情內容也跟當時我問仁軒時,她給的答案類似,只是想引起芊音的注意。
  我越看他們越像做錯事的小孩子,難怪會有這樣幼稚的行為。
  該開口訓他們幾句的,但另一位幫兇卻想到什麼似的,很突然的開口「事、事後我們很後悔也想補救,所以放學後就一起到書局去,想買本新的、一模一樣的數獨本賠芊音同學。找了幾家書局後總算找到了,早上她一到學校我們就把書拿給她,也、也有好好道歉......」
  聽完學弟說的話,我隨即看向芊音。
  「......」她輕輕拿起桌上那本數獨並對我點了個幅度極小的頭。的確跟原本那本一模一樣。
  既然他們那麼誠心的道過歉也賠了本新的給芊音,而芊音也願意原諒他們......這點是我觀察出來的,那我也不好給他們任何處罰。我本來就沒想過要處罰他們,只是想嚇嚇他們當作教訓而已。
  「這次就算了,要是再有下次,可不是道歉賠錢就能了事喔!其他人也給我聽好,有企圖要欺負我的直屬學妹也就是芊音的,我勸你最好即刻打消念頭,不然到時被我抓到會有啥下場我可不敢保證!至於那些不在教室裡的,你們記得把我的話傳達給他們,都聽清楚了嗎?」我居然出言恐嚇人了,還是一次恐嚇一群人。
  「聽到了!」全班異口同聲的回答,不過也因為仍處於驚恐狀態,音量沒想像中的大。
  我聯想到軍教片都會有的劇情,班長這時都會大吼〝大聲點〞、〝再大聲一點〞、〝沒吃飯是不是阿〞,但我不想模仿,台下的孩子們也真的還沒吃午飯。
  「沒事了,要去覓食的去覓食吧。」丟下這句話,我快步的走出教室。
  
  刻意遠離教室門口,免得那群學弟妹不敢從教室裡頭出來。我沒馬上離開是在等人。
  大約過了一分鐘左右,芊音從教室後門走了出來。
  來到我面前,她抬頭看著我「謝謝。」
  「不會啦,我說過要保護妳的,不過整件事情沒我想的糟糕。這樣也好,要是他們是惡意欺負妳的話,我絕對不會那麼簡單就放過他們的!」我給她的笑容有著〝請放心〞的涵義。
  「......」點頭過後她不再抬頭看我,而是直視我胸口。
  好像是在等什麼......阿!我差點忘了。
  「學妹,今天......應該說以後每個星期一,我都沒辦法陪妳吃午餐了。」
  我話剛說完,她立刻有了反應,還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反應。她〝猛然〞抬起頭來,劉海跟兩頰旁的鬢髮都跟著震動了一下。
  「......」無言無表情卻外帶一個依依不捨的眼神,這對我這種容易心軟的人最有用了。
  可是這樣看我我也很困擾阿!
  「因為下午的課是體育課,我跟仁軒他們說好要到體育館旁邊的餐廳吃飯,那間離妳教室有點遠,怕妳來回跑會很累很趕,所以......抱歉了。就禮拜一而已,其他四天我都會陪妳吃午餐的。」
  「嗯。」很快就接受我的解釋,真是乖巧的好女孩。
  「那我走囉,妳也快去吃飯吧。」
  「......」她又把頭低了下去。是准許我離開的意思嗎?
  也只能當成她是這個意思了,我摸摸她的頭之後,轉身準備離去。她的頭髮摸起來比想像中還柔軟,而且髮香宜人,不知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乳喔?
  
  是誰阻礙我前進?蠢問題,不是芊音那還會是誰?
  當我吐槽完自己後便轉過身去。我看到芊音平伸著右手,並用食指勾住我繫在短裙上緣的皮帶。
  學妹阿,就算妳惜字如金到不想用喊的喊住我,要拉也拉衣角或是裙身,這樣的動作會讓妳顯得更加可愛喔。
  「......」她看著我。
  「學妹怎麼了嗎?」
  大概沉默了有十秒之久,終於開口的她,說的話是「妳跟會長。」
  我跟會長?嗯--她是想問比賽的事情嗎?
  「比賽已經取消了。」
  她卻搖頭,然後又一陣沉默,像在想該怎麼表達。不,更像是難以啟齒。
  這樣會讓我更好奇耶,學妹請儘管說出來吧,我超想知道的!
  「妳答應過她的事。」
  「喔,妳是說那個承諾喔?我有兌現啦,畢竟讓她白忙一場我也過意不去。」
  「所以才接吻。」
  「對阿,所以我才跟會長......不對啦!是誰告訴妳我跟會長接吻的?!」
  「聽說的。」說完,她眼皮眨了兩下。
  太扯了吧!明明只是親臉頰,怎麼傳到芊音耳裡會變成親嘴阿?而且那是早上的事,竟不到五個小時就傳開了!還有還有,為什麼傳開的不是我有(偽)情人的事,而是跟會長接吻的事?就是因為她是會長?
  我開始懷疑是會長自己加油添醋後到處散播謠言的。
  「......」芊音默默盯著我看,似乎在等我的解釋。沒想到她會對謠言如此執著。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才解釋說「我們沒接吻啦,我只是親了一下她的臉而已。一切都是情勢所逼,不得不就範。」
  「是嗎。」
  「我真的不是心甘情願的。」
  「是嗎。」
  「當時的狀況有點混亂,我只是想早點擺脫那個狀況而已。」
  「是嗎。」
  怎麼感覺她全部的〝是嗎〞都沒一個是真心認同我的說辭?到底要怎麼說她才會相信呢?
  唉唉,誰都可以誤會我,因為不痛不癢隨他們說,惟獨芊音。我超不希望她跟著謠言起舞,她怎麼看都不像是那樣的人。
  難道是因為我是謠言中的主角之一?
  總之,得快點想出一句話,一句能讓她完全擺脫謠言魔咒的話。
  「學妹。」我盯住她深遂純黑的眼珠子。
  「......」
  與她對望了一會兒後,我伸出雙手輕輕放到她肩膀上,用不至於弄痛她的力道握住她肩頭,再將臉稍稍湊近她的臉,隨即誠心誠意的說出「我,對會長,完全,沒那個,意思。」
  這樣夠誠懇了吧?
  「......」兩顆珍珠般的眼珠子往右偏了點又歸回原位,並再眨了一下眼,她總算滿意的點了個頭。
  我跟著露出微笑、放下雙手「謝謝妳相信我,我可一點也不想被妳誤會呢。」
  「抱歉。」
  「不會啦!感覺妳蠻在乎我的事,我也很開心阿!」這些話也是出自我的真心。
  我會不會是她除了自己以外,第二個願意主動去關心的人呢?
  要是真的,那我真是榮幸了。
  不小心的暗爽過後,我持續著方才的微笑對她說「要不要我陪妳走去餐廳?」
  「嗯。」一聲的回應,她站到我的右手邊。
  很自然的牽起她的小手,我帶著她走往餐廳的路上。真的是小手呢,應該只有我的一半再大一點點,而且阿,皮膚摸起來真的很細嫩柔軟......
  怎麼覺得我像是吃女孩子豆腐的死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