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鐘後,準備計分了,我舉起槍,凝神瞄準紅心。
  「準備好就開始,每發間隔不能超過十秒鐘,妳自己...」話說到一半就愣住了,因為詹妲看到我一連開了五槍。
  「哈哈~四十八分耶!兩槍偏掉也有打到九分!」我槍一放,開始手舞足蹈。
  「妳...真是的!」詹妲過來敲我腦袋,可表情是笑著的「最好是有差那麼多!」
  「這是一定的啦!前輩小時候的照片...」我極度渴望的看著她。
  拿出照片,她沒直接給我,反而用食指點了一下自己的唇「親一下再給妳。」
  「......」左顧右盼、左瞧右瞧的,確定靶場裡沒其他人,我紅著臉,快速的吻了一下她的唇。
  滿意了,她笑得燦爛也依照承諾的把照片交給我。
  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收好得來不易的寶貝,我也滿足了,傻笑。
  撩了一下長髮,她看向牆上的電子板時間「還沒吃晚餐吧?妳先去吃飯,我還有任務要執行。」
  「阿?還有任務?」殺了十二個人還不夠?我抓抓臉問「不吃完飯再去嗎?」
  「這任務八點前得完成,剩不到一個小時了,等我解決再回來吃。」
  「那前輩慢走,記得要吃飯喔。」
  「知道。」她捏了捏我的臉頰。
  
  
  
  跟那群豬朋狗友還有兩位學妹一起吃了頓飯,接著又在大廳裡看電視、打屁聊天,很快的,已經深夜十一點了。
  這段時間都沒見到詹妲的身影,我猜她應該還在忙其他的任務,以她的實力,任務量會那麼多也是理所當然的。
  直到大家都倦了,我們互相道過晚安便準備回到各自房裡。
  
  桔蓉的房間跟我同樣是得走右邊的樓梯才能到,我跟她一邊聊天一邊走上樓去。
  走上我房間位於的三樓,我跟她又再互道一次晚安「早點睡囉。」
  「好的,學姊晚安。」等她微笑回應我之後,我轉身走向左手邊的走道。
  站在房間門口,當我要開門時,隱約聽到樓梯口那邊傳來騷動,下意識的回頭去看,卻看到桔蓉還在那,但有兩個男的圍著她。
  「那是...初四跟初五!」看到他們兩個皆一副狡獪的表情,我頓時有不好的預感「他們該不會在騷擾桔蓉吧?太可惡了!」
  直接忽略輩分問題,我快步走向他們。
  「夜深了怎麼一個人在這呢?要不要我們兩個作前輩的送妳回房?」初四賊笑道,明顯不懷好意。
  「不...不必麻煩前輩們了,我自己回去就好...」連聲音都在發抖,桔蓉嚇壞了。
  「別怕嘛,我們對晚輩很好的,尤其是像妳這麼可愛的晚輩,呵呵...走吧!」說完,初五漸漸逼近桔蓉。
  越靠近,他們的對話就聽得越清楚,清楚到我雙眼冒出怒火,正當我要用怒吼來制止他們的惡行時,有人比我快一步的從他們旁邊的樓梯口奔出。
  「三更半夜,兩個大男人圍著一個女孩子,是在幹什麼?!」穿著慣例的嘻哈裝,我一眼便認出是好久不見的龍諾前輩。
  「你誤會了,我們只是看到她一個人在這,好心想送她回房而已。」狡辯著,那兩個混蛋收起剛剛的戲弄態度。
  雖然都是前輩,但龍諾好歹升任的比他們早很多,如果起衝突,他們就算聯手也不是他的對手。
  「不必你們多事!」兇了一句,龍諾回頭對著樓梯口喊「予黎!」
  予黎很快也從樓梯口出來,站在龍諾身邊,她持續一臉厭惡的看著初四、初五。
  「妳送桔蓉回房。」先對予黎如此說,龍諾再度瞪向那兩個惡煞「沒你們的事,回去吧。」
  不甘願的冷哼一聲,沒輒的他們只好悻悻然的攀繩離開。
  「謝謝前輩。」予黎跟桔蓉一同向龍諾道謝。
  「呵呵,不必謝我。」露出親切的笑容,龍諾看著桔蓉說「是予黎恰巧看到那兩個傢伙往這邊來,擔心他們會找妳麻煩,所以才找我幫忙。」
  「是這樣...謝謝妳,予黎。」桔蓉轉而跟予黎道謝。
  「應該的,要是我自己有能力保護妳,也不必麻煩我前輩了。」抓抓頭,予黎顯得不好意思。
  「會的,會有那一天的,我相信妳。」桔蓉淺笑著。
  「好好好,要談情說愛還是回房裡再談吧!」一點也不排斥,調侃完他們,龍諾擺了擺手「那我先回去了,你們也早點休息。」
  「是,前輩晚安,慢走。」目送龍諾離開,那倆小口子便轉身走上樓去。
  『要一直保護著自己心愛的人喔,予黎。』在不遠處觀看完全程,我微微一笑也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洗完澡、換上睡衣,我打了個大哈欠,順勢倒到床上去。
  蓋上被子,我伸了個懶腰即將闔眼,卻傳來一陣敲門聲。
  「這麼晚了,會是誰?」下了床,我邊搔頭邊走過去開門。
  「仲效,吵到妳了嗎?」是詹妲。
  「沒,我還沒睡著。」我笑笑的回答,無意間撇見她手中拿著一個牛皮紙袋,而且裡頭的東西還蠻厚的。
  「我有事情要跟妳說。」她邊說邊瞄著我房裡。
  「前輩請進。」會意過來,我趕緊側過身子讓她走進來。
  
  「這是我接下來的任務。」直接切入正題,詹妲晃了晃手中的牛皮紙袋,接著說「總共十六個目標,位置全都在東南部的高雄、屏東及花蓮,所以明天早上我會跟著其他一樣要到南部出任務的傭兵一起搭直昇機離開,大概兩到三天就會回來。」
  「兩到三天...好久。」對我來說是久的,畢竟我寧願她一秒都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看到我皺起臉來,她卻笑了「一年妳都等了,多等我三天應該不算什麼吧?」
  「......」就是因為等過一年那麼長的時間,我才更不想她離開阿!心情不好了,我嘟嘴。
  「我的小仲效在跟我鬧脾氣?」哪有人笑著質問的?她掐住我的耳朵。
  我可笑不出來「不敢。」
  「還嘴硬,老實說妳會想我不就好了?」
  根本不用說吧?她明明知道的...好吧!她喜歡我說動聽的話也不是第一次了,我照樣是有點不開心的說出「我會很想妳的。」
  「我也會想妳。」掐我耳朵的手改為撫摸我的頭髮,她收起笑容,讓凝視我的雙眼先述說出她明天過後會有的思念。
  「呃...」那雙漂亮的眼絕對有迷幻的功能,我看著,臉燙了,剛剛的不悅竟也因此一掃而空。
  「我決定,離開前的這一晚,我要好好的抱妳一次。」很突然的宣示,她伸手解開我睡衣上的第一顆鈕釦。
  意圖已經很明顯,我卻羞得不知所措,還傻傻的問「我...我該怎麼做?」
  這樣問真的很愚蠢,但這次絕對跟上次不一樣,她那渴望的眼神已經表明,這次會真的要了我的人。
  她笑而不答,盯著我好一會兒,突然湊過來吻住我的嘴,我愣了一下便回應著她。
  薄舌一下就竄進我的嘴裡,不停吸吮、纏上我的舌,很快的,我投降了,完全順從她的挑逗,也用同樣的方式去滿足她的強勢。
  讓緊貼的唇稍拉開點距離,她的舌沒有縮回的意思,似乎是故意讓兩片粉舌露在外、持續曖昧的交疊,跟她一樣我半瞇著眼,所以不意外看住這貪戀的畫面,看著,我全身漸漸燥熱起來。
  拼命吸取對方舌片上的香甜,結果換來陣陣來自我、來自她的急促喘息,整個房間因此被染滿了情慾,包括她有意無意的觸碰、包括我瞇眼享受的表情,甚至連吸入的氧氣皆包含著慾火,接收得越多,我越是意亂情迷。
  喘不過氣了,詹妲轉攻起我的耳,每次親吻、每次舔舐都惹得我發出間斷性的顫抖、不由得雙手輕扶上她的腰,直到她突然停下嘴,接著冷不防的拉起我的衣服,為配合她,我舉起雙手,讓她能順利退去我的上衣。
  暫時沒了動作,詹妲只是以迷戀的眼盯著上身只剩一件水藍色胸罩的我。
  被看得面紅耳赤,我雙手交叉遮著胸部,沒想到這舉動反而更挑起她想霸佔的慾望。
  伸出雙手直接扯開我遮蔽的手,當我下意識想遮回去時,詹妲盯上我的眼,獸性的眼神示意我不准反抗。
  不敢不聽話,我只能茫然的看著她。
  滿意一笑後,她的雙手來到我背後,抓上胸罩的扣頭,不到兩秒便利落的解開釦子,上身唯一一件的遮蔽物順勢掉到我腳邊。
  我已全然坦裸,她這次沒盯著看太久,似乎是一下接收了許多感官上的刺激,她猛的把臉埋在我胸口,接著開始細啄起我赤裸的肌膚。
  「嗯……前輩……」感覺到她伸手握上我左側的峰且輕輕搓揉著,我忍不住低吟一聲,雙手跟著不自主的環住她緊靠在我胸前的頭。
  灼熱的吻從胸口緩慢往下移動,我瞇起眼用皮膚去感覺,她正啄著我的上腹、肚臍周圍、下腹,然後是她空著的手急迫卻不慌亂的,順利拉下我褲子上的拉鍊及釦子,最後連撫摸我胸部的手也跟著抓上褲頭。
  沒有直接拉下我的褲子,詹妲站直身子,凝視起我藏不住渴望的眼「我的小仲效,這次是真的要得到妳的人,也沒辦法管妳有沒有心理準備了,真的...妳太誘人了...」
  「前輩...我...我都聽妳的...」被她火辣的注視,我羞得撇過頭去。
  「別再用那麼天真可愛的言行舉止勾引我了,我已經沒能保證待會能保持溫柔的方式對待妳...」語音剛落,她隨即一個傾身,準確以嘴含住我右邊的乳尖,不斷吸吮、舔吻所帶來的甜美竟是如此教我發狂。
  「啊……」短促的呻吟,我看著她的左手又伸上來撫摸、逗弄我左邊的乳尖。
  除了兩點敏感被不斷愛撫,她空著的右手並沒閒著,從上緣往下穿進我的褲子,隔著內褲輕輕壓揉我的花核。
  好霸道卻帶點溫柔,可即使動作溫柔卻讓迷失心智的我漸漸無力,有點站不住腳。
  貼在私處下的褲底已染上濕意,詹妲揉著我核部的手慢慢加快頻率,喪失羞恥感的我,跟著雙腳越站越開,不要她的攻勢受到任何阻礙「嗯、嗯……哼……」
  發現我迎合的舉動,詹妲停下所有的挑逗,扶著我的雙間,帶領我慢慢退到床邊。
  「乖...坐下...」用她僅存不多的理智給我指令,聽話的我馬上坐到床沿上。
  接著,她蹲下身子順勢退去我的褲子及內褲,沒起身的意思,她反而讓燒著旺盛慾火的雙瞳直視我微微顫動、潮濕的花穴。
  「前輩...這樣看...好奇怪...」我不自在的夾回雙腿。
  馬上扳開我的腿,雙手停在我大腿內側不斷輕柔撫摸,她看著我泛起紅潮的臉「不是要聽我的?往後坐一點。」
  沒得反抗,應該說我也不想反抗,聽話的往後坐並讓背靠在牆上,雙腿則因她的撫摸而順從的張到最開「前輩妳...阿!」
  上身以手肘撐著趴在床上,她把嘴湊上就含住我的花核,藏在嘴裡的舌頭隨即激烈的撥弄、吸舔起來。
  「啊……不、不……喔……太多了……」雙手伸過去扳著她的頭部,本來是想推開的,我卻也不捨這強烈的美好,瞬間臣服了,只能胡亂撫摸她的髮。
  房間的隔音可不好,我持續呻吟卻不敢放聲,突然有股熱流,被她的愛撫慢慢從深處引出,濕了我的私處、大腿內側、被單,似乎也濕了她的下巴。
  「好像很濕了呢...」抬頭看著我並對我惡意一笑,詹妲舔了舔嘴邊的濕處,接著跨坐上我的大腿「要進去囉...」
  我已迷亂到無法言語,只好猛點著頭回應。
  又對我一笑之後,她的手直接往下伸,先輕觸我濕遍的禁地,來回撫弄好一會兒,她才將食指輕輕探進花穴裡。
  「哼……」悶哼一聲,第一次被侵入的身體跟著她緩緩進入的動作越發顫抖,陌生的美好感覺卻帶點刺痛「前輩慢……嘶……慢點……啊……」
  「會疼嗎?」停下往前探的手指,她改為以指腹輕輕摩擦穴壁「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她是因為怕我疼痛才克制住自己的衝動,且她也順利緩解了我的不適應,敏感的濕道被溫柔的刺激到微微收縮,甚至是產生貪戀、輕吸住她的手指。
  「喔……前、前輩……啊……好舒服……」換成我主動把臀部往前挪,讓她的手指往前挺,最後指尖頂到了深處「啊……前輩……那邊有、有感覺……」
  「我知道了...」語畢,她開始動起放在我體內的手指,由緩而快的抽動、接二連三的頂著那連我自己也判斷不出位置的敏感點。
  「嗯、哼……好舒服、好棒……喔……」深鎖眉頭、張嘴呻吟,我不由得抓緊身下的被單,直到她一個傾身又用嘴逗弄起我的乳尖,我改為一手環住她的身子、一手抓緊她伸往我下身且猛烈搖晃的手。
  持續侵略我的身體,快感不斷從下往上竄遍我全身,臀部也跟著她抽動的頻率不停擺動,在奢求、要更多。
  「嘶、啊……前、前輩……還要……啊、啊……」
  抬頭看著我迷亂的神情,詹妲把臉湊上,邊親吻我的耳邊在我耳邊低喃著「仲效...妳現在的表情好浪、好美,妳知道嗎...我光看都快發狂了...」
  「前輩……啊……要到了……給、給我……嗯……」沒辦法回應她的話,我只能感覺到體內有陣更發美好的浪似乎即將襲來。
  「小惡魔...」丟這句話到我耳裡,她低身伸舌舔吻我敏感的頸部,手指更用最急最快的頻率進出我濕到一踏糊塗的花穴。
  嬌喘不停、吟聲不止,高潮就快襲來了,我抓緊詹妲的肩頭,臀部猛然抬起「嗯、哈……來、來了……喔……不……啊、啊……」
  私處洩出一灘曖昧的水液,她跟著緩緩抽出手指,接著像是在安撫我激盪的情緒,她在我接收到最後那陣刺激之後,隨即吻住我的嘴。
  「唔...」還沒來得及恢復理智,我瘋狂回應她的吻。
  
  理智漸漸恢復,吻也從激烈緩成溫和,唇舌交纏了好一會兒,直到呼吸也平穩了,詹妲才拉開跟我的距離。
  「來,躺好。」扶著我讓我躺平,她也躺到我身邊,接著替我跟她自己蓋上被子。
  「前輩...呃!」一個翻身面過去就對上她狡獪的笑,又錯愕又害羞的,我語塞了。
  伸過棉被下的手來到我胸前,手指一邊亂畫她一邊賊笑道「小仲效是我的人囉。」
  「......」不敢看她,我雙眼無意的亂飄。
  「妳剛剛的表現真的很誘人,差點連魂都被妳勾走了。」除了持續言語調戲,我感覺到她的手好像張起準備撲貼我的胸部。
  趕緊抓住她不規矩的手,她卻笑得更燦爛,我找不到洞鑽,只好鑽進被子裡,只露出額頭「前輩...別再說這個...好丟臉。」
  「怎麼會呢?我很喜歡阿。」胸部沒得碰,她改為摟上我的腰「仲效,這不只是一場激情,也是對妳的深情,妳要當作我在宣示主權也好,反正不管是妳的人、妳的心,甚至是有關妳的一切,我都要狠狠的霸佔住...妳,沒地方逃了,我不會讓妳逃的。」
  她的宣示傳進我耳裡卻引起我一陣心悸,遲疑了一下,還是決定順著自己的渴望,緩緩挪動身子貼近她,頭緊緊靠在她懷裡「我...我也不想逃...」
  感覺到她的身子一頓,接著又摟緊我一些「仲效,妳真的是個笨蛋。」
  「......」”囧”臉,被罵了。
  再說,我才不笨呢,就是要讓她霸佔我,我才有更貼近她的機會,頂聰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