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設圈套從我父親手中奪走”守貘”、欺騙我讓我為自己的仇人賣命整整三十年,甚至現在還打算讓”Nexus”取代”守貘...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惡?!」情緒失控到要衝上前去殺了鉻殤,我使勁的抓住詹妲的肩膀才勉強阻止,可她的怨恨已是最極,直指鉻殤,她嘶聲怒吼道「你曾經是我爸爸最要好的戰友,比親兄弟還親,你卻這樣對待、設計我爸爸,害他痛苦到發了瘋!你還是不是人阿?!」
  「我不是人?!那妳爸爸亞勒,當時獨佔了整個”守貘”的最高權力,對我就公平嗎?!”守貘”的一切規劃、策劃雖是亞勒主導的,但...難道我都沒盡到力嗎?!在我得知亞勒不打算立出副總令這權位時,感覺就好像被他背叛一樣!他想獨大,是他先對”守貘”起了佔有的私心!」鉻殤不以為然的吼道,說起過往,他的憎恨似乎不比詹妲少,說著說著,他突然冷笑了起來「可是呢...當我拿到”守貘”的領導權時,卻也沒有報復的快感...因為這個聯盟上上下下都充滿亞勒的身影,光待在”帷幕”裡頭,我就渾身不自在...好在妳的愚蠢哥哥澳坦,發起了”Nexus”反抗軍,讓我有了讓”Nexus”改變”守貘”的想法,所以才命令我兒子密斯,伺機篡位、從澳坦手中搶走”Nexus”,再來...就等”Nexus”入侵”守貘”、取代”守貘”,我便能真正帶領只屬於我的殺手聯盟....哈哈哈哈哈!」
  「你...你...」殺父之仇與被利用的怨恨,都像是助燃的木材,全然丟進燒在詹妲心中的那團火之中。
  多多少少能推測出什麼,我能確定”守貘”的創始人、真正的總令是詹妲的父親...『那前輩才是真正的...總令的千金,要不是受到鉻殤的陰謀詭計欺騙,她便是下一個”守貘”的接班人!』
  「有一點我得老實說,那就是...我還沒想過真的要殺了妳,畢竟妳百毒不侵的特殊體質,已幫妳免除了可能危及生命的一半原因,加上妳不凡的身手...如果妳願意留在我身邊繼續聽我令做事,那等”Nexus”正式取代”守貘”後,我保證絕對不會虧待妳,甚至讓妳有一半的領導權。」忽略詹妲的怒火中燒,鉻殤顯然是在利誘「畢竟我也有年紀了,遲早會將這一切交給我兒子密斯,要是妳願意嫁給他並協助他,那整個聯盟就算是你們夫妻倆共有的,還能把妳的特殊體質遺傳下來,這不是很好嗎?這點...是妳身旁那個丫頭辦不到的吧?」
  「......」很不甘心,但他說的也是事實。
  「我的體質,只會惹來危機、殺生之禍,我早決定把這種身體結束在我了!」堅決的一段話,讓我不由得放下雙手愣看著詹妲,然換她主動握緊我的手,接下來她所說的,絕對足以證明她絲毫沒被利誘到「我絕對不會屈服於你這個殺父仇人...死都不會!」
  「是嗎?呵呵...」陰沉的笑著,鉻殤緩緩走回前方的主位並坐上「那我就成全妳...全部的人聽著!把這兩個人給我處理掉,我要”傑瑞寇”家族的人,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聞令,周圍的元老們一個個拿出自身拿手的武器,隨即一步步逼近我們。
  「都是當初他帶領進”守貘”的初期元老...這傢伙竟如此老奸巨猾...」口中碎唸幾句後,詹妲把指著佐靈的槍管移至太陽穴「最好是放我們離開,不然我就殺了你女兒!」
  「爸爸救我呀--!」佐靈害怕的大聲呼救。
  「哼!連一個階級低下的晚輩都殺不了,我要一個辦事不利的女兒幹什麼?要殺她,隨妳!」鉻殤果真是個為了權勢,連親人都可以不顧的畜生...不,簡直比畜生還不如!
  沒想到自己的親生父親會這樣殘忍對待,佐靈絕望到哭跪在地。
  「媽的!你...」實在是忍無可忍,怒火攻心我近乎抓狂的破口大罵「你這個禽獸不如的王八蛋!為了不屬於你的權勢地位,害得整個美國分部的人全葬送在岩石堆裡,還有正宗前輩的死也要算到你頭上!太可惡了!你是變態是不是?!還要害死多少人才甘願?!」
  「妳比詹妲還沒資格教訓我!」吼著,鉻殤的手一揮,所有的元老馬上衝向我們。
  「可惡...」一腳把佐靈踢到角落去,詹妲隨即開了兩槍,解決了最靠近我們的兩名元老,只是這明顯的以寡敵眾,絕對一點勝算都沒有,她在瞄準前方的敵人同時,落寞的背對我說「仲效...對不起...因為我,你才會被牽扯進來...」
  話說完就開槍了,但這次卻被對方以不凡的身手躲掉子彈,至於手無吋鐵的我,只能擺開架勢「前輩怎麼又說這種話呢?!就算真沒辦法活著離開這,我也從來沒後悔過!」
  「仲效...阿!」
  「前輩?!」聽見詹妲的驚呼聲,我勉強閃過兩發子彈,便回頭望向她,還好只是因為驚險的閃避掉敵人的攻擊。
  整個”帷幕”滿是槍彈的轟響,可這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卻沒驚動到外頭的人,想必是這裡頭有完善的隔音設備,鉻殤才敢下殺令。
  
  才一分鐘過去,我們身上雖沒嚴重的傷勢,但也因閃躲、迴避而造成多處擦傷,被十幾餘人圍攻也讓體力流逝的快速。
  被迫使分開行動的我們,好不容易又來到彼此身邊,皆是氣喘連連的。
  「仲效...妳、妳還可以嗎...」
  「可以...」其實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但不能讓詹妲知道,即使我們明知這是在逃避...『被他們殺死是早晚的事...前輩是想在生命結束前,用盡全力為”守貘”做對一件事...我也一樣...這些叛徒能殺幾個是幾個!』
  重新穩住身形,子彈已經用光,詹妲只能拔出短刀應戰,我則撿起掉在一旁,方才被詹妲幹掉的某元老的鋼棍武器。
  「要掙扎到什麼時候,直接受死還比較快活點不是嗎?」鉻殤從頭到尾都是看戲心態。
  「既然都要死...能多帶幾個陪葬就帶走幾個...」舉起棍子指向前方那群兇神惡煞,我撇頭與詹妲對望了兩秒後,猛轉回頭便是兩人、不分你我的最終使命「我們連死都不會屈服於你!」
  「你們...還愣在那幹什麼?!快給我殺了這兩個女人!」
  「全都不准動!」
  這聲音是?!我錯愕的看向門口...『米魯?!珊迪?!他、他們怎麼會...』
  「你們是哪來的...呃!」不只鉻殤,在場所有人都是一臉愕然。
  「會怕是吧?」賊笑的反問,兩人皆雙手敞開外套,他們身上都是一管管連接起來的炸藥,米魯漸漸冷下臉來,接著高舉起拿著引爆裝置的手「馬上放了詹妲前輩跟仲效,不然這裡所有的人都會遭殃!」
  所有的人都不敢輕舉妄動,全場瞬間安靜下來。
  「他們怎麼會...」還在困惑他們怎會知道我與詹妲陷入了危機,但我更擔心的是他們身上的炸彈,太明顯是打算同歸於盡。
  「是這個...」詹妲從黑袍裡拿出一只貼片,那是米魯發明的竊聽器,她也顯得錯愕的解釋「在我得知妳被抓進來且想趕緊去救妳時,他們擔心妳的狀況便請求我把竊聽器帶上,但...但我真的沒想到米魯跟珊迪會...會為了救我們,以這樣的方式闖進來...」
  「我的天...他們這樣做,根本就、就是死路一條了阿!」著急不已,就算他們能順利救出我們,之後肯定會被鉻殤給...他們在想什麼阿?!
  鉻殤突然出聲劃破沉默「你們要是引爆炸彈,連他們兩個也會有事,這樣...也無所謂嗎?」
  「反正我們不引爆,你也打算殺了前輩跟仲效不是嗎?」反問,米魯堅定的表情卻讓我冷汗直流。
  「我們兩個呢~也像前輩跟仲效所說的那樣,能帶幾個是幾個...」珊迪附和著說,可她的目光不時飄向我們這邊...不!她是在跟詹妲使眼色!
  「阿?!前、前輩!」等我發現就已經來不及了,詹妲將我的腰一摟,隨即拉著我往前狂奔,這時大家的目光全放到我們身上,沒注意到米魯及珊迪已經悄悄走到整個”帷幕”的正中央「不、不要阿--!你們兩個不要幹傻事!快逃阿!」
  我的喊聲讓那群人又看向米魯他們,詹妲也已帶著我來到最前面的牆壁前,然後她壓下牆壁上的機關,隨即一個黑暗的通道在我們面前開啟。
  「仲效!快進去!」詹妲急迫的催促。
  「可、可是他們...」我怎麼能放下他們不管?!
  「我知道妳很難受,我也是阿!但他們會這麼做,肯定下了很大的決心,都為我們不顧自己的安危了,我們更不能讓他們白白犧牲!」
  這些我都知道!但、但我就是...
  「仲效!」在我猶豫到快瘋掉時,米魯的喊聲傳來「我跟珊迪都是心甘情願也絕對不會後悔的...妳要好好活下來,好好的...照顧前輩。」
  「沒錯,況且能跟我親愛的米魯死在一塊兒,也是很幸福的事呀~」這些噁心的話,在這種情況下從珊迪的口中說出...我只有心酸的感覺。
  「你們...」聽著他們的勸說,我心痛到淚流滿面卻也別無選擇,忍痛的,我做出給他們最後的道別「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起碼不要看到他們被炸得粉碎的殘忍過程,顫抖的聲音一畢,我跳進了那漆黑的滑道裡。
  詹妲接著也跳進來,三秒後,我聽到了...
  
  ”砰”、”砰”、”砰”、”砰”、”砰”.......
  
  
  
  
  逃出”守貘”、落至後山的山林間。
  詹妲不發一語的走在前頭,我則走在她身後,維持五步遠的距離,低著頭默默掉淚...『米魯、珊迪...我會幫你們報仇的...你們安心的...走吧...』
  全都要算在鉻殤的帳上!連同他欠詹妲的份一起,我一定要...要他以碎屍萬段的死法來還債!
  「仲效...」詹妲的喊聲使我下意識的抬起頭來,這才看到她不知何時已經停下腳步,我還差一點撞上她「米魯跟珊迪的死...是我害的...他們就跟美國分部那些葬送的人...還有澳坦一樣,全是因我的身世受牽連而死的...」
  「前輩...這不能怪妳阿,妳也是受害者,還是受害最深的人,該負起全責的是那個禽獸不如的混帳!」她一定又要說怕我被她連累之類的話,我必須消除她這種想法,尤其是現在,唯一陪在她身邊的也只有我了「說好的要同生共死,前輩不要再有會害到我的想法了,好嗎?」
  身子明顯一頓,她還是沒回過來面對我,可哽咽的聲音已經表明她此刻有多痛苦、多無助「如果我說...我打算為奪回”守貘”而死呢?既是肯定會白白送死,妳...妳也要陪著我去?」
  「那是當然的!」心裡很清楚,她仍想讓生命結束在唯一做對的事情上,而我的理念更是她想做什麼,我就跟著她做什麼,說好的...把彼此的一切當作是自己的一切「我的義無反顧也包括與前輩妳生死與共,如果讓妳一個人去面對、一個人犧牲,那我活著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終於,她回身過來面對我了,看住我好一會兒,突然撲身過來緊緊的抱住我,有我在她根本沒必要壓抑,便是靠在我懷裡痛哭「揭發出的真相...真壓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好難受、好像快把我壓垮了...到底該怎辦...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爸爸的”守貘”...斷送在鉻殤手裡嗎...我不要...我不要、不要!」
  「前輩...」安慰的話是多餘,我只是緊摟著她並輕輕撫著她的背、她的髮,不管有沒有一絲奪回”守貘”的希望,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讓她好好發洩情緒...『揭開這長達三十多年的騙局,必然是沉重的令人無法想像...前輩,妳要快點振作起來...』
  詹妲的父親死後,”守貘”就該屬於詹妲的...我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奪回來的,說不定那些過去曾跟隨她父親進入”守貘”的元老們,會願意挺她、支持她,前提是,她得先克服內心的徬徨不安以及壓力。
  不知過了多久,詹妲激動的情緒已緩下,雖然偶會聽見她的啜泣聲,但起碼她已經漸漸冷靜下來了。
  「前輩好點了嗎?」輕捧她的臉,我溫柔的抹掉她臉上的淚,接著輕吻她的額頭「現在什麼都不要想,我們先找個地方安置、休息,等思緒恢復清晰,我們再來對奪回”守貘”做計畫。」
  「要...計畫?」愣看我,詹妲以哭到有點沙啞的聲音問。
  「當然要,我剛剛有稍微想了一下,或許只要妳出面,那些曾跟隨妳父親的元老應該會站妳這邊的,多點支持、援力,奪回”守貘”的可能性就越大。」露出淡淡的笑容,我以五指順著她因風飄逸的銀色長髮「我們未必會白白送死,尤其是前輩妳,更不能有悲觀的想法。」
  「仲效...」她似乎很感動,但我不了解她感動著什麼,我只是依承諾把她的一切當作是自己的一切罷了...說不定她就是在感動這些,我想著便傻笑起來,她隨即伸手過來輕捏我的臉「那...我也該依照對妳的承諾,把我隱藏起的過去,全都讓妳知道...」
  「嗯!」我重重的點了個頭,方才在”守貘”裡聽到的、跟詹妲有關的過去,的確不是全部。
  「那,我們走吧。」
  緊牽彼此的手,我們一同走下山去。
  
  
  
  
  我們來到郊區的一間高級的溫泉會館。
  只是要短暫的休息一下,所以不必看證件,我接過櫃檯人員遞來的鑰匙後,便與詹妲一同走向房間的位置。
  
  打開房門,清新雅致、以綠色及褐色為主的裝潢映入眼簾,門的右手邊是一張純白的雙人床,床前是電視機、床旁是一組小沙發,而最右邊則是一大片的落地窗;門的左手邊是一道大型霧面玻璃牆,牆的最右邊是一扇一樣也是霧面的玻璃門。
  雖是霧面的,但也太霧了點,只看出裡面裝潢與設施的顏色,我好奇的走過去,打開玻璃門並探頭看向裡面,原來是以黑色大理石砌成的大型溫泉池,大概有半個籃球場大且以流放式放滿了溫泉水,而正對門的角落則設有一般的衛浴設備。
  等我整個房間都參觀過了,詹妲來到我面前「我先進去,等我準備好了會喊妳進來。」
  「喔、喔。」我呆呆的點頭...準備什麼?
  這個蠢問題,在我見到她長靴一脫,走進霧牆的另一邊時,多少得到了解答...
  『我...我的天阿...』一進去就是把黑袍及短褲給脫掉,可因霧面玻璃的影響,我只能看出她上身是一片白,接著她停頓了一下,還是把那片白給”拆”了下來...『沒沒沒...沒東西了?!』
  我想表達的是”詹妲是全裸、一絲不掛”的意思,可畫面太震撼人了...不僅要流出鼻血,我還簡直腦沖血到快中風了......
  『靠靠靠!我又來了!前、前輩是想跟我坦白她的一切,我怎麼能想到那方面...』
  
  「仲效,進來吧。」
  「......」一定要用這麼刺激的方式坦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