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貘”日本分部,”帷幕”裡正進行簡單的晉升儀式。
  代號正宗的殺手,正式成為前輩,這年她才二十五歲,也破了日本分部中,晉升前輩的最年輕紀錄。
  
  升任的第二天,正宗過去的指導前輩,也是在不久前晉升為元老的東蘿,召見了正宗。
  昏暗的傳統日本和室裡,正宗跪坐在房間的正中央,前方是一個大型屏風,屏風另一邊也坐著一個只能看到黑影的人。
  「師父,安。」正宗恭敬的彎身行禮。
  東蘿開口了,聲音還不錯聽,是個女生「正宗,先恭喜妳晉升了。」
  「您教導有方。」正宗謙虛的回應。
  「是嗎...」身子微微往前傾了些,東蘿先嘆了氣才接著說「可妳的”那個”弱點也算是我造成的...」
  「......」不知為何,正宗汗顏了。
  「所以,為了矯正妳”那個”弱點,我動用了點關係,讓妳能到美國分部去,繼續修行,直到妳克服了”那個”弱點。」
  「美國...」依然不知道怎麼了,正宗莫名其妙的一個發顫,但也接受了東蘿的安排「是。」
  
  
  
  於是,隔天一早,正宗就拖著行李,準備出發去”守貘”的美國分部。
  
  
  美國當地時間中午十二點,正宗搭著接駁直昇機來到美國分部,一下直昇機,她愣了一下,因為出入口前是六個人的迎接場面。
  「歡迎妳來到美國。」站在最前頭的一名西裝筆挺的帥哥,持續爽朗的笑容並快步走到正宗面前「我是美國分部的首長-澳坦。」
  其餘五個來迎接的應該是內部的元老,他們全都拍手鼓掌以示歡迎。
  「首長好、元老們好。」正宗一個九十度鞠躬,心裡則困惑著,她不過區區一個前輩級傭兵,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迎接陣仗?連分部最高長官都來了?
  似乎是猜透正宗的疑惑,澳坦笑笑的說「其實我跟妳前輩...阿,妳都叫東蘿師父對吧,我跟妳師父有點私交,幾天前也是她拜託我答應妳的調度的。」
  「”縮尬”(原來如此)。」正宗不經意的日文。
  「坐那麼久的飛機,應該累了吧?我先帶妳進去休息。」
  
  輕鬆的通過關卡後,正宗在澳坦及其他元老的帶領下,總算進入”守貘”大廳。
  或許是她一身日本武士混日本忍者的打扮、或許是她俊美非凡的外貌,不意外引來大廳裡的其他傭兵的注目禮,她顯得不太自在,尤其對年輕女孩們的尖叫連連。
  「正宗,妳的房間在左邊樓梯上去,右手邊第三間。」告知正宗她的房間位置後,澳坦又說「妳先好好睡一覺,晚餐時間我會派人去叫醒妳。」
  「謝首長。」慣性的作揖鞠躬,正宗目送澳坦及元老們離開。
  接下來要回房休息,這段路正宗卻走的非常艱辛,因為每當周圍出現因她發出的尖叫聲時,她往前的腳步就會遲疑一下,且莫名的發抖起來。
  越抖越厲害,眼看樓梯口就在前方三步遠了,正宗以為可以鬆了口氣,沒想到......
  「哇哇--!妳是新來的嗎?!」、「是從哪調過來的呢?」、「看都知道是從日本分部來的!」、「日本的男生果然都很帥阿!」一群女生包圍了正宗之後,七嘴八舌外加尖叫個沒完。
  「......」用力縮、努力縮、拼命縮,正宗整個人都快縮成一顆球了,面對四面八方過來的火辣辣眼光,她更是頭低到不能再低,口水不知吞了幾次,她勉強說了一句...不對,不算一句話只能算是兩個字「我...女。」
  雖然音量非常小,但女孩們全都聽到了,結果還是...
  「妳是女生?!哇--!」、「所以妳是T嗎?是不是?是不是?!」、「我還真沒看過這麼帥的T耶!」、「啊啊啊啊---!帥翻啦--!」、「超有個性的!」
  「......」額頭冒汗、臉頰發白、雙拳緊握到快沒血色,已經到了正宗的”極限”了,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再待下去,她猛然一個前空翻,直接跳上前方的階梯,一著地就快步衝上樓,樓下的那群女孩全都愣個徹底。
  
  衝進房間裡,快速關上門並上鎖,正宗甚至驚恐到把小沙發拖過去擋住門口,接著她神經西西的盯著房門好一會兒,確定那群女孩沒追過來猛敲門,她總算口氣一鬆、癱坐在沙發上。
  「折磨...」以衣袖擦著額頭上的汗,正宗顯得無奈,直到驚慌的情緒緩平了,倦意接著襲來,她便脫下外衣,躺到床上去休息。
  
  
  
  傍晚,”帷幕”,澳坦坐在私人辦公室裡,眼睛直盯著桌上的電腦螢幕,嘴角微揚,嘴裡還念念有詞「呵呵...真是有趣,不過話說回來,最近這陣子詹妲寄來的信,內容多少都會提到她的小晚輩呢。」
  可想而知,澳坦的戀妹情節算有點嚴重。
  「首長,我接到通知來見您。」幾聲敲門聲,一個甜膩聲線接著傳來。
  「喔喔...進來吧。」
  門一開,一名身穿短裙水手服的長髮女生走了進來,姣好的身材、亮麗動人的外表,絕對稱得上是美女,且她保持在臉上的清朗笑容,更為她添加了幾分美感。
  等水手服女生走到辦公桌前,澳坦才將目光放到對方身上「伊茜,這次找妳來,是有個看似簡單但卻未必簡單的任務要給妳。」
  有點繞口令的話讓伊茜一頭霧水,不過她還是笑容滿面的問「請問首長有何吩咐?」
  「是這樣的,今天有個前輩級傭兵從日本分部調來這,她叫正宗,是女生。」說到這,澳坦先拿起放在一旁的茶杯,飲了一口錫蘭紅茶後,接著解釋「她之前的指導前輩東蘿跟我有交情,她拜託我一定要治好正宗的某個弱點...我倒覺得是一種毛病,讓人哭笑不得的毛病。」
  說著就苦笑起來,伊茜收了點笑容,仍是搞不太懂。
  看到伊茜滿頭的問號,澳坦也不拐彎抹角了「東蘿說,正宗有個心理障礙,那就是...她對女性的一切感到恐懼,不管是女生接近她、跟她說話,甚至是看著她,都會讓她感到非常害怕,簡單來講就是...恐女症;東羅的想法是,讓她來美國這邊,習慣比較開放的風氣之後便能治好她這個毛病,但我覺得沒那麼容易,今早她一進到大廳,光被注目就渾身發抖了,我怕她會一直逃避下去,那就算她待在這也是徒勞。」
  仔細的聽過澳坦的解釋,伊茜先點頭表示明白,接著提出疑問「恐女症我是有聽過,那種心理症狀多半出現在男生身上,但...她不是女生嗎?怎麼會?」
  「這個嘛...我目前只能判斷出她是偏中性的女同志,在台灣那邊叫做什麼...好像叫做T吧,這樣她有恐女症也比較合理了,至於產生這症狀的原因...我問過東蘿但她卻怎麼也不願意說,我推測,八成是東蘿幹得”好事”。」澳坦說,話一結又一陣苦笑...『東蘿肯定對正宗...唉!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是這樣...」陷入思考,不一會兒,伊茜又是笑開來「那我知道首長交代給我的任務了,就是想辦法治癒正宗的恐女症!」
  「沒錯,妳有什麼點子嗎?」澳坦問。
  「治療恐女症的方法只有一個吧,那就是讓她喜歡上女生。」笑得很燦爛,伊茜卻把話說得有些驚人「讓她喜歡我好了!」
  「......」差點打翻茶杯,澳坦顯得汗顏,身為時常巡視基地狀況的親合首長,自然知道眼前這位號稱美國分部第一美女,是雄性傭兵們夢寐以求的對象,且她行事開放、大膽,說難聽點就是有點少根筋...『本來派伊茜只是想稍稍刺激一下正宗的,可現在...我好像有點後悔做這樣的安排...』
  「咦?首長覺得不妥嗎?」伊茜偏頭問道。
  「不、不是...只是我怕妳這樣太犧牲了...」澳坦乾笑。
  「不會啦,我也是女同志阿!」出櫃了!非常具有爆炸性!伊茜察覺不到澳坦已經臉上六條線,持續笑道「再說,讓她喜歡我是一回事,要不要喜歡她可就是我的事了!」
  聽到這串輕鬆的言論,澳坦已經”受夠”了,他無奈的擺了擺手「妳...妳OK就好,那正宗的事就拜託妳了,我安排給她的房間在妳隔壁,妳先去叫她起床吃飯吧。」
  「好的!」活潑的對澳坦行了個五指禮,伊茜便離開了。
  「......正宗,是我對不起妳,請妳保重...」澳坦詭異的替正宗默哀。
  
  
  
  「別...來...」扭動身子、痛苦的說著夢話,正宗連做惡夢出現的言語都簡潔有力「別來!」
  驚醒了,正宗坐起身子,無神的環顧一周後,撥了撥亂髮「夢...」
  知道只是一場惡夢,正宗鬆了口氣、振作一下精神,接著下床走進浴室裡洗臉。
  簡單的盥洗過後,正宗剛踏出浴室,敲門聲伴隨著一個陌生的好聽女聲傳來「正宗--!起~床~囉~~」
  「!!」頭上佈滿驚嘆號,正宗錯愕不已,沒想到首長派來叫醒自己的,居然會是個女生「慘!」
  可也沒得躲,她以戰戰兢兢的步伐緩緩來到門口,先推開沙發,然後連轉個門把也慢吞吞的。
  當門鎖的卡準一卸並發出聲響,正宗仍遲疑著開門的動作,但來人可沒那個耐性的直接推開房門,正宗嚇了一跳,連連退了三步。
  「妳好--!」笑瞇瞇的表情一下就愣住,伊茜看到退到後面的正宗,誇張的擺出防禦姿勢,雙手交叉還抵禦在胸前、雙腳成馬步姿勢,無言的是她明顯的渾身發抖「呃...妳是正宗對吧?我叫伊茜,首長派我來接待剛來到這裡的妳。」
  還有一點出乎伊茜意料之外的,就是正宗原來是個那麼俊美的女生,方才看住正宗的剎那,她不由得心頭一震。
  「安!」”安”的很用力,正宗還是沒解開防禦姿態,眼前這位看起來大自己兩、三歲的漂亮女生,感覺人很好、個性很爽朗活潑,問題是她最怕的就是這類主動的女生。
  對峙了五秒後,伊茜被正宗的反應給打敗了,即使仍笑著,可她臉上冒線也表示無奈「那個...我先帶妳去餐廳吃飯吧。」
  「謝!」還是很用力,不過正宗收起防禦了,她轉身打算去拿放在床旁的武器,可期間卻不時回頭警戒的看向伊茜。
  「......」只能回以乾笑,伊茜總算對這個任務產生棘手的感覺...『她的症狀真不是普通的嚴重...』
  等正宗把一綑八把的武士刀背上後,伊茜朝她招著手「走吧!」
  正宗走過去,卻又在距離伊茜三步遠的位置止住腳步「請走前。」
  「......」伊茜花了三秒才聽懂正宗是要她走前面的意思,她汗顏的笑道「距離這麼遠,感覺很怪耶,而且只是吃個飯,沒必要拿武器吧?好像我會吃了妳似的!」
  「吃?!」光是言語就讓敏感的正宗又往後退了一步。
  伊茜沒輒了,也不再勉強正宗「那妳跟好囉!」
  「是。」放心的點頭。
  
  
  來到餐廳之後.....
  「啊啊啊啊---!今早的大帥T出現啦!」、「我剛有聽到伊茜前輩叫她正宗!」、「好適合她的帥氣名字呀!正宗妳好帥!」、「不過話說回來,伊茜前輩怎麼會跟她在一起?」七嘴八舌、沒完沒了。
  「唔...」選坐在最角落的餐桌位,正宗再度整個人拼命縮。
  「你們真是沒規矩,正宗可是前輩耶!怎麼能直喊前輩的名諱呢?」伊茜教訓起那群圍著她跟正宗的女孩們,完全沒注意到正宗又快到”極限”了,果然少根筋。
  「哇--!年紀輕輕就當上前輩了!」、「正宗前輩才貌雙全!」、「啊啊啊--!太讓人著迷了!」、「誰來扶住我...我被正宗前輩的魅力給震暈了...」胡言亂語、瘋狂尖叫。
  「呵呵~正宗妳真是受歡...」止住,伊茜總算發覺正宗的窘困,也馬上替她解圍「好了好了,不要在餐廳裡喧嘩,小心管理幹部出來教訓人喔!」
  在伊茜的驅趕之下,女孩們只能不甘願的回到自己的餐桌位上用餐,確定人群散了,正宗輕拍著自己的胸口。
  「沒事了,吃飯吧。」給正宗一個甜笑,不小心又惹來她一陣顫抖,伊茜無言了,乾脆低頭開始默默吃著晚餐。
  把頭戴的浪人斗笠放到一旁的空位子上,正宗也要開動了,可當她拿起筷子、夾好菜,準備低頭去喀的時候,視線跟著下移,很巧的對上坐在對面,伊茜的水手服胸領「!!」。
  領子有什麼好驚訝的?只不過伊茜的水手服領子開的真是不凡的低,她低頭、傾些身吃飯,雙峰間的溝就大臘臘的露了三分之一出來。
  
  所以,正宗昏頭了......”砰”!
  
  「正、正宗?!」錯愕萬分,伊茜水汪的大眼瞪得更大,因為她目睹了正宗瞬間漲紅臉、雙眼失神,最後整個頭猛撞上桌上的鐵製餐盤,整張臉也埋在油膩的菜堆裡......

 

 

 

 


  「妳醒了阿!」見正宗緩緩睜開雙眼,伊茜鬆了口氣「快被妳嚇死了呢!」
  「抱歉...」看到伊茜漂亮的臉蛋就湊在自己眼前,正宗整個人跳了起來,拼命往床角縮。
  「咦?」偏頭,直到伊茜發現正宗漲紅的臉之後,才知自己靠太近了...『該不會又要昏倒了...』
  伊茜趕緊退後三步,讓正宗得以緩下心中的激盪,接著正宗才發現已被抬回自己的房間。
  「妳晚餐都沒吃到,我拿了麵包跟牛奶來,就放在桌上。」邊說,伊茜邊在心裡持續思考著”對策”,但一時半刻是很難有辦法的,於是她對正宗說「妳好好休息吧,我的房間就在隔壁,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過來找我。」
  「知...」簡潔一字。
  伊茜再對正宗一笑後,轉身離開了,沒注意到正宗詭異的目送自己。
  等到房門被伊茜關上,正宗才轉開目光,此刻他心裡是滿滿的不知所措,因為她發覺,自己對伊茜不像只有平常那樣對女生的害怕而已,似乎還有其他的感覺...
  下床坐到梳妝台前,正宗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紅。」
  臉上是還殘留著紅縕,可這不是正宗遇到女生的反應,誰害怕的時候會臉紅的?照理說應該是臉色刷白才對。
  『有別的...』她很清楚,臉紅是因為...害羞,只是,為何會如此?這種不曾有的反應,正宗顯然全無頭緒。
  
  
  另一邊,伊茜回到自己房間裡,坐到梳妝台前,拿出一張空白的紙,準備把腦袋裡的計畫一一列出...『一定要讓她喜歡上我,她是第一個讓我一眼就心動的人!』
  她似乎忘記讓正宗喜歡上自己的真正目的了。
  
  
  
  
  
  還好不是真的忘記,一個禮拜過去,期間伊茜不只盡可能接近正宗,還安排許多活動,像是女生間的聯誼、一群女生到外頭逛街、喝茶等等,但一點效果也沒有,正宗始終對周圍的女性保持一慣的”三步”安全距離。
  伊茜真的完全敗給正宗了,能用的方法都用盡,最後她想到,治療心病必須治本,也就是得先了解正宗害怕女生的原由。
  想也知道去問正宗她肯定不願意說,伊茜乾脆去”帷幕”找澳坦,因為她有首長親給的任務在身,所以能自由進出”帷幕”。
  
  「造成正宗有恐女症的原因?這...」澳坦遲疑了一下,接著雙手一攤,無奈的說「我是有自己的推斷啦,但也未必是真實的情況。」
  「首長能親自問正宗嗎?」伊茜問,她想,要是首長親自問話,正宗不說也不行了。
  澳坦卻面有難色「她的症狀...要對我這個男人說實在太為難她了。」
  想了一下,伊茜也覺得的確怪難為情的,她很快想到了辦法「那把問話的權力給我,由我來問,這樣可以吧?」
  「這...好吧。」別無它法,澳坦拿出公文用紙,下筆前他突然想到「妳對正宗的事很積極喔?又不像是因為我親下的任務才那麼積極。」
  「因為正宗很帥,又有可愛的一面,很吸引人阿!」
  澳坦愣問「妳喜歡上她了?」
  「應該吧!」伊茜頗大方的承認。
  「......」澳坦汗顏了...『居然反而被正宗收服...』
  
  
  
  傍晚,吃完晚飯,正宗回到房裡”躲”,伊茜隨後過去敲門。
  「正宗~~有事找妳~~」
  等了快三分鐘,正宗還是過來開門了「何事?」
  「進去再...咦?妳怎麼滿臉通紅?」伊茜不解,明明跟正宗還保持著距離,那她是在臉紅什麼?
  「傷寒...」連聲音都有點虛,大概是不習慣這裡的氣候跟水土,正宗感冒了。
  「妳該不會發燒了吧?」關心詢問,伊茜伸手過去要摸正宗的額頭。
  「不!」馬上退後,然發燒引發的無力感,讓正宗一個腳軟差點跌倒,好在伊茜眼明手快的上前扶住她。
  「妳還好吧?!」伊茜顯得很擔心。
  「我...阿!」難得反應慢了半拍,正宗這才發現自己整個人窩在伊茜懷裡,且後腦杓傳來的柔軟感覺,肯定就是...
  「正、正宗!」看著正宗原本已經很紅的臉又更加發燙, 還已經雙眼失神,伊茜傻眼了,趕緊將她扶到床上去躺。
  
  「唔...」因額頭傳來的冰涼感而恢復了點意識,正宗回神後,一個撇頭看到伊茜就坐在床頭邊,距離很近她又要發作了「!!」
  「別亂動!躺好!」強硬的把正宗準備縮起的身子壓制下來,不管她因自己的接觸而不斷掙扎,伊茜義正辭嚴的說「妳發燒的很嚴重,需要人照顧,不准拒絕我!」
  「可是...」正宗還是持續扭動身子,但雙眼卻不由得直看住伊茜堅決的眼神「何必...」
  「我是真心想幫妳的。」說了這句話之後,伊茜臉色一暗,放開了正宗。
  非常意外的,正宗沒有馬上縮身,反而愣看著伊茜,不懂她黯淡著臉的意思「怎麼?」
  「正宗...」一手緩緩伸進口袋裡,接著猛然掏出那張澳坦親下的公文,伊茜翻臉極快的以賊笑對正宗說「這是首長親下的公文,內容是給予我詢問有關妳的一切的權力!」
  「詢問?!」瞪大著眼把伊茜手拿的公文內容全看過,果真不假,正宗隨即有不祥的預感「問...何事?」
  哼哼一笑,伊茜把公文放到一旁的桌上,然後衝著正宗甜笑道「當然是要問妳,妳到底是受到什麼刺激,才會這麼怕女生?」
  「呃!」預感成真,一個大錯愕後,正宗眼神飄忽著。
  「快說!」伊茜早料到這問題的答案會讓正宗難以啟齒,但不能不逼她說,不然她的恐女症真的會治不好...『這樣就不能跟正宗在一起了!』
  又忘記原本的目的了。
  沒辦法了,不能違抗命令的正宗,只好回憶起痛苦的過去,然後告訴伊茜...
  
  原來,正宗自從接受東蘿的教導開始,有詭異曝露狂傾向的東蘿,在第一次與正宗見面時,冷不防的就在她面前脫光衣服,當時她說是因為天氣太熱,接著,她又因覺得正宗很可愛,直接就裸身過去抱住她,還是很緊很緊的抱著,她的兩顆F型號的木蘭飛彈不意外的拼命甩上正宗的臉頰;之後呢,東蘿還每天跟正宗一起洗澡,再加上每次正宗接受測驗過關,東蘿就會找一大群身材火辣的脫衣舞孃,在正宗面前光溜溜的熱舞外加”獻寶”,可正宗從頭到尾都沒有害羞或是愉悅的感覺,反而嚇昏了數十次,從此對女人的身體、言行感到萬分恐懼。
  其實以上的內容,是伊茜拼命在腦裡”翻譯”正宗的話才得知的,聽完她臉上沒地方再冒線「妳前輩真是...非一般人...」
  正宗狂點著頭,非常認同伊茜的評語。
  伊茜想,原本女性的一切包括身體應該是給人美的感覺,可對正宗卻是恐懼的來源...『該怎麼矯正她呢?阿!我問看看好了...』
  似乎想到什麼辦法,伊茜看住有縮身意圖的正宗,表情頗正經的問「先不管別的女生,我問妳,妳覺得我怎麼樣?」
  「可怕!」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正宗卻在說完話後,自己愣了一下...『不只...』
  「.....」從沒人會說自己可怕的,伊茜額上冒了點青筋,心裡不斷壓抑不悅的感受,她試著用心平氣和的語氣再問「只有可怕嗎?」
  「還有...不知...」正宗是真的不知道,那種只出現在面對伊茜時的害羞反應,到底代表什麼。
  「難道妳不覺得...」把臉湊近正宗,伊茜在她要閃躲之際,率先把手往她的頸部一圈,讓她連撇頭迴避的舉動都沒能有「妳不覺得我很美嗎?」
  「阿喔!」掙扎,但關節技可是伊茜的強項,正宗逃脫無門,卻也因伊茜的話,下意識的把目光放到伊茜身上。
  正宗居然凝視起自己了,伊茜除了欣喜外,時間一拉長,她意外的被看得起陣陣悸動,臉頰也漸漸紅潤了起來「妳...妳怎麼敢直盯著我看...不害怕了嗎...」
  「呃!我...」一種強烈的頓悟感,正宗好像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那是她不曾有過的、對美好畫面的一種”眷戀”「妳...很美。」
  正宗破天荒的對女生說出讚美的話,伊茜呆住了好一會兒,很突然的漲紅臉「妳好討厭喔!」
  太害羞了,伊茜沒拿捏好力道,一個巴掌往正宗的臉招呼去「痛喔--!」
  「阿!對不起、對不起!」會意過來自己的力道太大,伊茜心慌又心疼的,一手輕捧上正宗的臉頰,查看她的”傷勢”「我的天阿!居然留下掌印了...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兩字出口後又發愣,因為正宗感覺到,伊茜不只美而已,還有...她觸碰自己的舉止好溫柔、好溫暖。
  就這樣相視、接觸了五秒鐘之後,伊茜連聲音都顯溫柔的問「妳...不怕我碰妳了?」
  「不怕...」不只不感到恐懼了,正宗再度破天荒的輕輕摟上伊茜的細腰「喜歡...」
  是喜歡伊茜的意思?伊茜不確定但有把握,於是她露出獨有的迷人笑容,讓正宗看得心慌後,再問最後一個確認似的問題「妳能再明確一點...說妳喜歡什麼嗎?」
  「我喜歡妳。」難得一字一字的說的仔細,正宗說完便露出微笑,這笑容是為她的話加以肯定的作用。
  「正宗...」明白正宗已經不怕自己的接近與觸碰,伊茜也沒顧慮了,顯些激動的衝進正宗的懷裡「我也喜歡妳,好喜歡妳...太好了!我、我終於可以觸碰自己喜歡的人了!」
  「茜...」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正宗的喜悅絕對不會少於伊茜的...『女生是...美好的,不需害怕。』
  
  看來不只解決了正宗的恐女症狀,還因此湊合了彼此的感情,正宗與伊茜的愛情故事,從此刻,展開了.....
  
  
  嗯?是這樣嗎?
  
  
  
  「正宗,妳...」看到正宗再度害怕的縮起身子,伊茜汗顏了。
  「別來、別來--!」正宗持續對即將圍過來的女生群以言語抗拒。
  這下可好,正宗只對伊茜不再抗拒,但對於其他女生就...
  
  還有很長的治療階段要持續下去,加油了正宗...不對,應該是,加油了伊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