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戰是為了守護”守貘”這個家,不能讓叛亂份子在此撒野!」
  「大家一起上!」
  由老娘及方丈打頭陣,率領了四、五十名的傭兵...不,應該說是”家人”,準備全力掃蕩侵入的外來者、守護這個家園。
  大伯、大嬸已經戰到精疲力盡、滿身大大小小的傷,他們領著殘兵退回大廳,”Nexus”藉機跟進,闖了進來。
  「剩下的交給你們了。」大伯與趕來支援的老娘相互擊了個掌後,本要退到醫護室做治療,可當目光無意落於站在老娘旁邊的我身上,大伯似乎愣了一下「仲效,妳怎麼會...」
  「我會出現在這裡,當然是要盡一份力阿!」我笑笑的對他豎起拇指「詹妲已經平安脫離險境了,我也可以心無旁騖的專心替她守住”守貘”囉!」
  「是、是真的嗎?!」
  「當然,你不信的話,等等自己去加護病房看她。」方丈替我回答。
  「詹妲沒事就好,換你們了,加油喔!」大嬸攙扶著大伯,離開前不忘幫我們加油打氣。
  「哇~這裡就是總部嗎?」、「果然很老舊,不過也代表這裡是”守貘”的根。」、「再過不久就變成我們的啦!」反賊們不安好意的聲響從關卡的出入口傳來,不到一分鐘,所有”Nexus”的成員全都進到大廳裡了。
  我方人馬皆謹慎的盯著敵方的一舉一動,我大約估了一下,對方也僅存五十餘人...『在大伯他們的努力抵抗下,敵人數量減少了許多,現在雙方人數差不多...就來試試哪一邊的實力與決心比較強!』
  「一群垃圾!不要污染我們的家,全都滾出去!」、「不滾我們就要動手做垃圾分類了!」、「鉻殤已經死了,你們的野心也不可能實現的!」相互叫囂一陣,當吆喝聲漸漸停息之時,代表這最終一戰...開始了!
  
  百餘人的混戰,最要注意的是子彈、炸彈及暗器滿天飛,不過這些對我來說,完全影響不了我的行動、構成不了對我的威脅。
  「哈哈哈哈!」一個前空翻,輕易躲過連三發不長眼的子彈,我攀著繩子盪向空中之際,順是一記拔刀術,一次砍了前方三名敵人「打不著呀~打不著~嘿嘿!」
  不好意思,激烈的戰鬥很容易引出殺手的野性,況且有著詹妲平安活下來的喜悅,讓我更加亢奮了...哎呀!又來一發!
  「哈哈哈哈!我又聽到囉!」簡簡單單的閃避掉,不只眼睛,連耳朵都能聽到彈道,剛好盪至要偷襲我的敵人面前,我短刀一拔,割斷他的喉嚨「又死一個了,哇哈!」
  「仲效阿...」也同樣攀著繩子幹掉前方的敵人,老娘盪在我身邊,一臉哭笑不得「這最後一戰,你怎麼一點也不像在戰鬥,反而像在玩阿?這麼亢奮...」
  「不知道阿!感覺就是很”舒服”嘛!」笑嘻嘻的回應,讓老娘無言的盪離我之後,我一個撇頭想再找人”玩”,卻在無意間發現,出入口處詭異的圍了一群敵人「哎?!被圍在中央的,不就是密斯嗎?!」
  對喔!那傢伙根本連基本身手都沒有,只是靠腦袋過活的電波白痴...好!我就來個出其不意,一口氣滅了他們!
  「你們要好好保護我、戒護四周,別讓對方有機可乘!」密斯癟三到極點。
  「是!」負責保護他的五名手下,皆以警戒的眼掃式周圍。
  「可惜他們都不看上面阿!」
  「什麼?!」密斯及他的手下們全都一臉驚恐的抬頭望著我。
  「嘿嘿~」方才我跳上二樓的走廊,再偷偷的降繩而下,來到他們的頭頂上,雙腳及左手夾緊住繩子,右手早拿穩了武士刀,我以倒掛的姿勢現身「看我的!仲效刀法第一式--噴泉真美麗!」
  在他們還沒來得及回神的情況下,我將武士刀猛力一伸,三分之一的刀身直插進密斯的腦門,他慘叫出聲,我卻將刀子左三圈、右三圈轉動之後才拔出,他當場頭頂噴出血水,就像是噴泉一樣”華麗”。
  「首領?!」手下們驚慌不已,我則趁機挺上身去,收回武士刀再拔出短槍,當身子因地心往下墬時,我一個大迴圈連射五發子彈,彈彈貫穿他們的腦袋。
  一著地,我身後的那五名敵人也跟著倒地,接著,我高舉著拿槍的手,對大廳的其他人大喊「密斯被我幹掉了--!」
  回應我的是我方齊聲的歡呼,以及敵方錯愕萬分的嘴臉。
  所有領導者都陣亡了,反叛軍的剩餘成員皆軍心渙散、注意力無法集中,這也宣告這場激戰已落幕,只剩我方單方面的集體大屠殺。
  
  
  不到一個小時,敵方已被全數殲滅,大家總算能鬆口氣...應該說可以緩下殺紅眼的思緒了。
  「幹得好阿~仲效!」老娘滿意的拍了拍我的肩。
  「好說、好說!」我不小心得意了一下。
  突然,大廳的巨型螢幕又傳來畫面,當然是詹妲在病房裡的情況,她安然的躺在床上,臉上是欣慰的笑容「謝謝大家這麼努力的...將”守貘”給守護下來了...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詹妲...」她是真的很感動,我從她眼波流轉著的情緒裡,看得一清二楚。
  大家的歡呼聲不斷,但都有克制音量,沒遮掩到詹妲仍顯虛弱的聲音「可以...可以跟大家繼續生活在這個家...我也真的很高興...只、只要這樣...我就能滿足了...」
  怎...怎麼回事?!詹妲為什麼說完話,眼睛就閉上了?不、不會的!她只是累了、睡著了而已!一定是這樣沒錯!絕對不是因為滿足了,才......
  「嗶---」
  「......」不只我,其他看住螢幕的人都愣個徹底...那一聲代表著心電圖不再起伏,也代表著...詹妲她...
  兩行淚直接從眼角滑落,我握緊了雙拳...我不信!醫生不是說詹妲脫離險境了嗎?!為什麼還會...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阿!
  胸口一陣強烈的悶痛,我已經克制不了即將爆發的悲慟情緒...
  
  「大家是怎麼了?」在我要悲吼出聲之際,佐憐突然出現在畫面裡,她一臉帶笑的疑惑「詹妲不過是體力用盡,睡著了而已,大家的表情怎麼都那麼落寞呢?」
  「睡...睡著而已?」顯然詹妲那邊的電腦也有連結到大廳的監視器畫面,我鬆了點緊握成拳的雙手,隨即急迫的問「那、那心電圖怎麼突然沒反應?」
  「喔...是我不小心踢到管線,貼片從詹妲身上脫離了...抱歉、抱歉!」尷尬的笑著,佐憐抓了抓臉「放、放心,監控她呼吸的儀器還是正常運作,她是真的沒事。」
  「妳想嚇死人阿!」我是反射性的出口,然卻跟大家超級有同步率的異口同聲,外帶一個”切~~”的撇手動作。
  雖然被嚇到魂都快飛了,還白難過了一下,不過詹妲沒事就好,佐憐的無心惡作劇就隨風飄逝吧!
  訓完佐憐後,大家便是一陣歡聲雷動,喜悅的呼喊不絕於耳。
  
  真的...落幕了,即使詹妲還需要些時間恢復傷勢,但我相信,有”守貘”的大家相互扶持,在詹妲回來主持大局之前,任何的難關、困境都能迎刃而解。
  
  
  
  
  
  
  詹妲的特殊體質,不只有帶給她痛楚而已,除了先前幫助醫生們順利救回她的命之外,連住院修養方面也挺有幫助的。
  詹妲以驚人的恢復速度,在療養近一個月的時間後,康復、出院了。
  在她住院的期間,”守貘”內外部的損毀狀況,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已經全部排除,並讓”帷幕”以幾乎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她這位新任領導者。
  一接手總司令的位置,詹妲一刻不得閒的進行多方面的改革、策劃。
  首先,就是針對鉻殤的餘黨做處置,也就是以暗殺的方式,處理掉其他分部的首領、副手領,完全杜絕可能再發起的、類似”Nexus”的反叛集團,接著再以跨國視訊,讓分部裡的人用推舉的方式,選出新任的首領及副首領。
  再來,詹妲立出了總部的副首要職,還一次立了四個,想當然就是那四名抗戰有功的元老,不只是信任他們,還能讓他們搞笑、親和的個性,拉近”守貘”內外部的關係。
  最後是”守貘”條例的增減及修改,為了不讓前輩憑身分地位去欺負晚輩的事再發生,詹妲增加了一條規定,就是”晚輩若有被前輩無理欺壓,可向內部增設的投訴部門報告”,還有晉升前輩的資格,真如我所願的多了一個”人品操行”,只要完成升任前輩的任務數量之後,詹妲就會派”認職不認人”的情報傭兵去監視對方,整整一個月沒不良紀錄才能正式升級。
  因為以上的改革,”守貘”的內外部已不再像以前那樣好似隔了一道牆,不管輩分,只要有正當理由都可以進出”帷幕”。
  但要是跑來鬧的、跑來看美女總令的...不是我亂蓋,詹妲掌符的初期,真的有不少人為了她跑進”帷幕”想跟她攀談、一親芳澤,可詹妲變得再怎麼比以前更願意親近人,還是沒到可以接受這些人亂來的舉動,所以還是會有所懲罰,處置方式一概照舊。
  
  總之,”守貘”越來越像個家了,是個充滿溫馨、和樂,屬於殺手們的地下世界。
  
  
  
  
  
  
  隔年的春天,這天外頭的天氣我完全不知道...廢話!待在地底世界是知道個鳥?
  不過”守貘”內倒是挺暖的,因為我一踏進大廳便聽到,周圍路過的人彼此噓寒問暖,感情好得很、氣氛愉快得很。
  當然也有不少人跟我打招呼,只是已晉升前輩的我,卻有一堆詭異綽號纏身,像是”打敗大魔王的英雄”、”殺了鉻殤的勇者”等等,然最教我無言的是另一個稱呼...
  「總令的女人,午安喔!」路人。
  「......」無言,我只好點頭示意。
  不管了,踏著輕快的腳步、甩著長馬尾,我朝通往”帷幕”的長廊走去。
  「仲效前輩。」有個跟我年紀差不多、我不太熟的男子突然出現,話說被年紀相仿的人喊聲前輩的感覺還蠻詭異的。
  「午安,有事嗎?」我笑笑的問。
  「那個...我...」糟了!他耍起彆扭來了!我已經知道他想幹麻,可來不及阻止,他脫口而出「我、我知道自己很不自量力,也明白現在的我配不上像妳這麼強的女生,但、但我卻沒辦法放棄對妳油然而生的愛慕,所以...請給我一個機會吧!」
  「......」既然有自知之明了,何必說出口呢?再說我跟詹妲在一起的事也不是秘密了,他是真不知道還是在裝傻阿?沒輒了,我只好用改良過的”宅女訣”,”一口氣”拒絕了他「其實我是極度宅的宅女幾乎每天待在房間裡看A漫打電動最愛玩的是御姊系列的H Game而且走在路上看到御姊就會大喊萌萌萌但怎麼也比不過我的御姊戀人帶給我的震撼簡直使我心悸不已的舒服感受!就這樣~」
  還是太善良了,不忍看他哭喪的臉,我趕緊快步掠過他,繼續往前走。
  
  經過”守貘”醫院門口,很巧的,敬楊從裡頭走了出來。
  「大塊頭,怎麼跑出來了?不必陪你老婆嗎?」我笑問。
  沒錯,敬楊的老婆就是佐憐,他們在”守貘”重生後沒多久便結婚了,雖然兩人還年紀輕輕的,但一起經歷過浩劫,感情更加堅定,我相信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攜手走到最後。
  至於佐憐為何會住院呢?沒事的,不過是她幾天前替敬楊生了個小Baby還是個男生,瞧敬楊此刻一臉幸福的模樣「病房已經被那四個副首給”佔領”了,為的就是”玩”我們家的”棉花糖”...真是~不會自己去生一隻來玩喔!」
  ”棉花糖”是他們的孩子的綽號,真名還沒取,即使他們夫妻倆不打算讓孩子成為殺手,但應該會讓他長大後,接手母親現在的工作,正是”帷幕”的資料處理官。
  不過,提到有關生兒育女的話題,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被敬楊發現了,他安撫似的說「哎唷~總令不是說她本來就沒打算要延續她家族的體質嗎?妳就不要再Care這種事了。」
  「好啦,我知道...阿?!我忘了她的召見了!」沒時間跟敬楊哈拉了,我再度邁開極快的腳步往”帷幕”走去,不忘揮了個手知會他一聲「晚點聊!」
  
  
  來到總令的私人空間門口,我輕敲了幾下門「總令,我是仲效,接到情報兵的通知來見您了。」
  「進來吧。」
  得到允許,我開了門走進去,可在我反手關上門時,詹妲快步過來便鑽進我懷裡,手指伸上並輕劃著我的臉頰。
  「叫人家的名字吶~」錯不了的,詹妲正在做撒嬌這類的驚人之舉,其實在一切的災難落幕後,她就不時會在私底下對我撒嬌。
  我想,大概是我證明了自己有能保護她、讓她能放心依賴的堅強臂膀,所以她才會如此的小女人。
  好吧!承認我有爽到,還不禁起了些雞皮疙瘩,我環起她的腰,低聲說道「方才在外面,其他幹部都在,我不好喊妳名字。」
  「那現在呢?」她笑得很迷人。
  「詹妲。」柔聲的喊了她的名,換來她更燦爛的笑容後,我也笑笑的問「妳找我什麼事?」
  稍微拉開點距離,詹妲撩了一下長髮,接著說「我打算去屁孩那邊巡視,順便挑個合適的人選,讓他接受我跟妳一同指導的特殊訓練。」
  「意思是,找接班人?」我可以變相的認為是領養小孩的意思嗎?
  「就是這個意思。」點了點頭,詹妲緩緩走回她的辦公桌前,然後拉開抽屜翻找,似乎再找屁孩們的資料。
  期間我打量著她的穿著,不再是那一身黑袍了,上身穿的是一件女用、有腰身的白色襯衫,下身則是長度約至大腿二分之一的牛仔褲裙,穿至小腿的還是她那雙長筒靴,可讓我有點汗顏的,是她外搭的那件紅色連帽、連身的風衣...『真是黑袍穿慣了,所以非得外搭一件大風衣不可?』
  「找到了。」拿著資料走到持續無聊想法的我面前,詹妲拍了一下我的腦袋瓜子「發啥呆?走吧。」
  「喔,好。」很自然的牽起她的手,我們一同走出房門。
  
  
  在前往屁孩們的訓練室之前,都會經過連續三間的育嬰室,依序是不滿一歲、一歲至三歲及三歲至五歲的管理空間。
  之前因為沒什麼機會或原因來到這裡,所以當我經過那間充滿不足歲嬰兒的育嬰室,看到滿地爬行的可愛小嬰兒,我忍不住驚喜似的輕喊「哇~好可愛喔~」
  身旁的詹妲跟著停下腳步,似乎也在欣賞這可愛的畫面。
  不好耽誤到時間,我轉身打算牽著詹妲離開,她卻面對著我並指著我腳邊。
  我的腳怎麼了嗎?低下頭去看...呃!有個小女嬰不知何時爬了過來,還用短短的五指抓住我的褲管。
  一旁的三位一時疏忽的管理者都一臉畏懼的看向我們...不對,是看向詹妲。
  「沒關係的。」朝那三人擺了擺手,詹妲轉而揚起一邊的嘴角問我「怎麼辦呢?她不讓妳走。」
  「......」抓抓臉,我將那”隻”小女嬰抱起來,端看一下她的外表...蠻可愛的嘛!一頭稀疏、捲捲的貓毛,蠻愛笑的,可那雙半瞇的眼卻顯得目中無人...『這點倒是有詹妲的影子...』
  「阿噗!」女嬰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然後,我開始扮鬼臉、逗著小女嬰玩,她笑得超誇張的,果真小孩子比較容易滿足,這時我注意到,她衣服上繡著的編號是”九五二七”...好像在哪裡聽過?
  想不起來,但也不重要,我滿足九五二七之後便把她放回室內,可驚人的是,她反應極快的又扒上我,還一路從腳邊快速爬至我胸前,反應跟抓握力非比一般的嬰兒阿!
  我無奈的看向詹妲,剛好被我發現她在竊笑「呵呵~她好像蠻喜歡妳的,而且反應很快,似乎是可造之材喔。」
  我也很喜歡九五二七「那、那我們選她好嗎?」
  「可以,雖然她還小,不過再等她幾年也不礙事。」詹妲很爽快的答應了。
  「哈哈~太好了!」雙手撐住九五二七的腋下,我將她面對著詹妲高舉「妳也抱抱她吧。」
  「嘎跋--!」九五二七不斷的對詹妲伸著手,五指還一握一鬆的,明顯表達”給我抱抱”。
  「......」遲疑了一下,詹妲還是接手抱過九五二七,可是她不知道是自尊心作祟,還是真的不會逗小孩,只是靜默的抱著。
  不過呢,還是那句話,小孩很容易滿足,九五二七全然沒發出抗議聲,依然笑開懷且溫順的靠在詹妲的臂膀上。
  
  最後,我們通知了管理者一聲,要他們給九五二七最完善的照護,而巡視屁孩的工作也就免了。
  在離開之前,我幫九五二七取了個名字,叫做”伯琥”,因為我想起來是在哪聽過九五二七這組號碼了。
  從今以後,我跟詹妲也有自己的孩子了,真是可喜可賀!
  
  
  
  
  深夜,當我洗完澡、走出浴室時,先洗過澡的詹妲抓狂了!她一把將我甩到床上去...
  
  可想而知,我被她上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光溜溜的癱在床上呈大字型躺著,氣喘吁吁。
  一樣一絲不掛的詹妲,趴在我身上邊緩著呼吸邊調戲我「很舒服吧...妳都來三次了..」
  「......」我想說我快死了,但一說出口肯定會激起她給我第四次的慾望,所以只能無言以對。
  「該、我、囉~」不會吧!不、不休息一下嗎?!我愕滿了整張臉,看她屈起雙膝、俯在我身上,且她那豐滿雙峰就展在我面前「我想要嘛...」
  這一句讓我全身不自主的顫抖了一下,加上眼前的景觀實在太誘人了...慾火瞬間燒光剛恢復不多的理智,我伸出左手,輕撫上她的胸部。
  本是要開始愛撫她的雙峰,可當我視線無意間落在她左胸上的那道疤痕上時,整個人跟著一愣,神情隨即顯些自責...『她這個疤痕...都是因為我一時疏忽才造成的...』
  「仲效...妳又偷偷在心裡自責了嗎?」猜透我的心思,詹妲邊撫著我的髮,邊柔聲說道「不是妳的錯,誰也沒能料到當時的鉻殤會那麼老奸巨猾。」
  「但是...要是我那個時候能...唔!」嘴被她的食指擋住。
  「都過去了...仲效,妳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對吧?我相信妳...」幾個輕吻落在我的額頭上,詹妲主動拉回我放下的左手,覆蓋住她飽滿的胸「現在...妳只要依照給我的承諾...給我我所想要的...」
  看住她準備好要接收我所有溫柔的迷茫模樣,我也沒了遲疑的理由,她似乎也感覺到我不再遲疑了,放開抓著我的手,隨即輕瞇起雙眼。
  以輕柔的力道愛撫、搓揉著她的左邊的峰,右手則挑逗似的胡亂輕劃著她側邊腰際,引出她絲絲顫抖之後,我改讓右手下移,撫摸起她的腹部及下方的濃密毛髮。
  當我的左手以手指圈住她的乳尖並撥弄、套弄著,她立刻低吟了一聲「嗯……」
  是想要更多吧,她上身緩緩傾下,兩手圈住我的頭部,並將臉埋在我的耳旁,跟著耳朵因她微微喘息而發了點癢,且跟著她身子傾下,我便能順利的以嘴含住她另一邊的乳尖,開始吸吮並讓嘴裡的綿舌逗弄起被包覆住的敏感點。
  「喔……效……舌、舌頭好皮……」直在我耳邊發出帶挑逗意味的呻吟,詹妲接著撇過頭來,開始親吻、舔舐我的耳朵,更加激起我想要她的慾望,我也漸漸喘了起來。
  愛撫她胸部的左手跟嘴沒停,右手則在往下伸一點,準確的摸上她敏感的花核「已經濕了...詹妲妳真的好敏感...」
  才這樣輕摸上而已,已經顯得焦躁了,她屈膝撐起的雙腿,不斷蹭著我的大腿內側「效……喔……那邊好癢……揉揉它……好不……嗯……」
  「好...馬上...」我已經習慣她陷入激情之後,總能直接表達她的渴望,我也不曾拒絕...應該說沒辦法拒絕,於是讓右手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揉動、摩擦她的核部。
  持續埋著臉,詹妲因愉悅發出的呻吟仍是響在我耳邊、不絕於耳,當我漸漸加快了刺激的頻率,她跟著搖擺起腰部跟臀部,完全迎合、完全接收「喔、喔……好舒服……嗯……效再、再快點……啊……」
  再度含住她早已硬挺的乳尖,我含糊的回應一聲,也立刻加快了右手摩擦她核部的速度,指腹下的敏感點跟著漸漸變硬,還帶著一陣陣明顯的搏動。
  「哼、哼……好麻、好棒……喔……效……我、我有點……受不住……」詹妲突然挺起身子的瞬間,多量愛液跟著從她私處洩出,不只沾濕我的手,連我的下腹部也濕了一片「不要空著……效……手、手指……」
  我聽話的讓還伸在下面的右手指出食指,看到快感的源頭,詹妲立刻沉下身子、跨坐在我腰上,準確的讓我的手指進入她潮濕且不斷收縮的敏感通道。
  發出一聲滿足的驚嘆,詹妲緩緩的上下擺動起身子,在她身體裡的手指便能毫無阻礙的持續摩擦、輕刺她敏感的肉壁,為了讓她能確實感受到每次進出的快感,我也跟著她的擺動而抽動著手指。
  「喔、喔……好深的……嗯……效最、最棒了……啊……」隔音齊全的總令專屬臥室,將詹妲不斷喊出的愉悅呻吟、我手指撞擊她產生的”滋滋”水聲等這些淫靡聲,全都攔截在整個空間裡。
  聽覺的刺激還不算什麼,她坐在我身上不停扭動,雙乳跟著晃動起來的放蕩姿態,光看就讓我亢奮到簡直要發狂了...瞧她還瞇眼、皺眉的享受著,不時撩撥著散亂的長髮「好美的畫面...詹妲再用力點...」
  我的渴求她也從來沒拒絕過,她乾脆整個人坐了下來,讓我的指尖能頂到她最有感覺的底部「喔……效……再一根進來……」
  不用到兩根手指,她不會真的滿足的,有敏感的身體不得不要更多,我應她一句後,隨即將中指插進她的花穴裡,當兩指都深深沒入她的體內,她立刻又擺動起臀部,不再上下而是前後推動。
  改用這種方式尋求快感,然她的私處也直摩蹭著我的花核,不只她舒服,我也被蹭的身體漸漸灼熱起來「詹...詹妲...喔...」
  「效……啊……妳、妳也舒服嗎……啊、啊……」上身微傾、雙手往前一伸,她握住我的雙峰,激烈的揉弄著。
  明明已經洩過三回了,我卻還是把持不住、抗拒不了一陣陣傳來的快慰感...幾乎是不自主的,我跟著擺動起臀部。
  與詹妲兩人的愉悅呻吟相互交織,皆無法思考的腦袋只是渴望那蠢蠢欲動的浪潮襲來,她在我身上激烈衝撞了不知多久,我...我好像又要...
  「啊、啊、啊……要到、到了……喔、喔……好多、好多……出、出來了……
  啊……」幾乎是同步的,在詹妲高亢的連串呻吟之後, 我同她一起達到高潮,兩人的身子不斷顫抖連帶著抽畜反應,且敏感的她,洩出的愛液是射出來的,量多到在我的下腹積成一灘曖昧的水。
  
  宣洩過後,詹妲癱倒在我身上,可下身的狀況不處理不行,我伸手到一旁的床櫃上,勉強抽了幾張面紙過來,然後輕輕的擦拭著她的私處及我的腹部。
  「效...輕輕的擦...那裡還很敏感...」恢復了些理智,詹妲邊逗玩我的胸部邊提醒著。
  「...好。」我很想回一句她不管啥時候那裡都很敏感,但還是算了,理由一樣是怕她為了懲罰我說錯話又再來一次。
  不過她敏感到潮X是事實,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我還是覺得她的身體真的很驚人。
  擦拭過後,我們仍是緊靠著彼此,詹妲很突然的問「妳還記不記得妳承諾過我什麼?」
  頓了一下,我先摟上她的腰,然後笑答「當然記得,就是...我願意負責妳的下半輩子,永遠的陪伴妳、照顧妳,連妳想要的,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的一切,我都會盡我所能的交付給妳。」
  「那...是為什麼?」有點故意的問,詹妲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舉起右手呈發誓樣,我以堅定的眼神看住深愛不已的女人「因為,詹妲...我愛妳,很愛很愛妳,經歷過種種危機、困境之後,我更要緊緊的牽著妳的手,一起走向未來,不管我們的未來是否能像現在這樣風平浪靜,我仲效發誓,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放掉妳的手。死都不會!」
  「討厭...不要說那個字!」敲了一下我的頭,詹妲還哼了一聲,作勢不領情「應該要拿錄音筆把妳的話給錄起來。」
  我聽了隨即笑開來,伸手撫著她的臉頰,我接著低頭吻上她的唇,倒是她沒反抗,還很溫柔的回應著我。
  纏綿的吻過,她還是不滿「想用這招帶過嗎?」
  「當然不是...也不必麻煩妳了,剛才對妳說的話,我已經錄起來了。」我的話讓她一臉困惑,我卻賊賊的對她一笑,然後一手伸進枕頭裡,隨即拿出我事先藏好的錄音裝置,並把它打開來...
  「仲效...」愣愣的看著我拿出的錄音裝置,詹妲感動的眼眶一熱,夾帶喜悅與幸福的淚水瞬間逃出。
  為什麼她會這麼感動呢?沒什麼,不過是我拿出的、所謂的”錄音”裝置,是一只五克拉的鑽戒。
  趁她還在發愣,我為了不讓她有拒絕的機會,立刻將鑽戒套到她手指上,讓她...只屬於我「套牢妳了,這輩子妳只能陪伴我、照顧我,給我所想要的,因為...」
  我故意欲言又止,其實是在等她自己接話。
  「因為...我愛妳...好愛好愛妳!」激動的圈住我的頸,頭枕在我胸前,詹妲這次哽咽的聲音,不再讓我心疼,而是讓我幸福萬分「如果可以...不只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所有的來生我都要活在有妳的世界裡,我離不開妳了...仲效妳真的...真的是...太狡猾了...」
  「不然怎麼會讓妳愛上呢?」這是我第一次承認自己的狡猾。
  「妳...真是!」語塞了,詹妲不知道該怎麼反擊...那就不用言語反擊了,將臉湊近我,兩人隨即又一個深情的相吻、相擁。
  
  觸碰由彼此建構起的愛情深處,唯一一種感覺就是幸福。
  
  誰說殺手沒有明天?誰說殺手就不能提及”永遠”?
  在那顆鑽戒的見證下,我毅然決然的,給了我最愛的女人,最堅定不移的承諾......
  
  『詹妲,當我們點綴了彼此的人生之後,”永遠”...就是我們此刻攜手走上的這條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