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近十二點,我來到詹妲的房間外。
  『一定要問清楚...加油!我可以的!最壞的結果,頂多是被前輩轟出來而已,起碼她會知道我的在意,沒錯!就是這樣...』半舉著手準備敲門,我仍持續在心裡碎唸,不可能不緊張...『說不定她是在等我主動找她談,談開就沒事了,那女的也絕對不會影響我跟前輩的感情,除非我自己退縮...對!不能退縮,我要勇敢一點!』
  其實越唸我覺得自己越像個白痴,怎麼說我也站在外面快二十分鐘了,真的該鼓起勇氣敲門了吧,不然真會沒完沒了。
  『好吧...我~要~敲~門~囉~』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以慢動作重播方式,緩緩的敲了幾下門。
  很快的,前輩來應門...『幹!怎、怎麼會是這女人?!』
  是那名紅裙女子,這麼晚了,她在詹妲的房間裡幹什麼?!
  「咦?妳不是詹妲的晚輩嗎?這麼晚了,怎麼還好意思打擾妳前輩?」她皺眉質問我。
  『這問題該是我問的吧?!』而且她目中無人的態度實在惹惱我了,我不想回答她的問題,乾脆忽略她,直接探頭進去看「前、前輩?!」
  看到詹妲就坐在床上,所以,這女的在她房間是她許可的!他們孤...不對,兩個女人在房裡幹什麼?這句話也怪怪的...哎呀!反正眼前這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我非旦不敢相信也感覺心頭悶悶的,超不舒服。
  看見是我,詹妲明顯一頓後,卻還是面無表情的問「仲效,妳找我有事嗎?」
  來回望向房裡的兩個女人,我手足無措了,腦袋好亂而導致語塞「我...」
  「喂!妳沒事的話就快回自己房裡,別打擾我跟詹妲獨處!」警告道,紅裙女還推了我一把。
  沒心去為她的不禮貌生氣,我看向詹妲,希望她解釋,解釋說這女人說的不是真的,她不是想跟這女人...
  然,我什麼也沒期待到,詹妲看了我好一會兒後,居然冷漠的撇過頭去。
  
  難道,是默認了?他們真的......
  
  耳邊仍是那女人不斷的警告、阻退,雖然沒聽進去,但我覺得自己也...『不該...留在這裡了...』
  轉身跟著眼眶一紅,我急快的奔離了詹妲的房間。
  
  
  回到自己房裡,我呆坐在床上。
  方才的情況,混亂的流轉在我腦海裡,讓我好難受,難受到快壓抑不住情緒跟眼淚了。
  「前輩不只放棄了我...還已經...」我不想去相信,可是剛剛的畫面、剛剛詹妲的態度,已經殘忍的證實我所想的那樣「她...不需要我了,我在她心裡,什麼也不是了...」
  胸口好悶,彷彿給我動力甚至是生命力的重要源頭被...截斷了。
  怎麼說,都跟詹妲經歷了許多事,居然才過了短短一個月,她就可以全部放下「我真的有那麼不值嗎...前輩,我真的不敢去相信,更不敢親耳聽到妳給的殘忍答案...」
  整顆心的重量幾乎都是詹妲賦予的,她怎麼捨得去掏空,讓我這麼痛......
  
  「仲效,開門。」
  詹妲的喊聲出現於眼淚即將奪眶而出之際,我愣「前輩?」
  她怎麼會跑來?不是要跟那女的...不,她既然都親自過來找我了,還是別再胡思亂想下去。
  抱著一絲希望,抹了抹微濕的眼角,我緩緩走過去開門,見詹妲真實的站在門口,我試著用平靜的語氣問「前輩,妳找我?」
  沒有成功,我的聲音仍有點沙啞,詹妲微皺著眉,沒應話卻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
  一樣輸給她的凝視,我低下頭去,餘光撇見她雙手於胸前一環,隨即說話了「妳剛剛跑來找我,應該是有話要跟我說吧?」
  「呃...是。」只是我不知道說出來還有沒有意義。
  「我希望妳先聽我說。」先以這句話讓我不由得抬起頭來看著她,她嘆了口氣後,神情瞬間變得冰冷「這一個月裡,我已經想通也有個決定,我的決定是...仲效,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分手吧。」
  「分...分手?!」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聽到她如此殘酷的話語?!簡短兩個字,卻在我心裡造成巨大聲響,那是破碎,碎的殘缺不堪。
  「對,分手。」看不出來我已經撕心裂肺了嗎?不只又強調了那冷酷的兩個字,她也以冷酷眼神看我、以冷酷的力道推了我一把,接著走進房裡把門關上「這不也是妳想要的嗎?」
  「才不是!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放棄跟前輩的感情!」才不是、才不是!詹妲妳不是很了解我嗎?!這樣先入為主只是讓我更難過、更絕望而已!
  不以為然的撇過頭去,她冷冷的反問「是嗎?那剛剛妳來找我,看到我跟別人共處一室,妳也沒多說什麼,既然妳不在乎,那我這個決定也是在成全妳而已!」
  「我沒說什麼,不是我不在乎!剛剛那種情形還有妳的反應,已經把我想說的、想問的都阻斷掉了,要我怎麼說出口?!」明明是她沒否認,我還能說什麼?
  夠了吧!不以我的立場想,不就已經表明我對她來說,已經沒那個重量了...
  停頓了一會兒,詹妲仍是毫無所謂的態度,甚至還露出讓我心痛至極的冷笑「也不重要了,要怪就怪妳不積極,現在我已經有別人了,妳看開點吧。」
  「要我...看開...」愣看她又一記冷笑過來,然後轉身要走人,我連壓抑的動力也沒了,已經失去理智的,讓淚水瞬間狂飆而出,承受不了失去摯愛的劇痛,我衝上前就從後緊緊抱住她「不要走!前輩拜託妳不要這麼殘忍的對我!我、我真的會瘋掉的!我不能沒有妳...真的不能失去妳阿!沒、沒有妳...我真的會活不下去...好痛苦...會痛到不想活...不要、不要--!」
  雖是停下腳步,她卻連頭也不肯回過來看我,持續跟方才一樣的冷漠態度「妳敢沒經過我同意就碰我?不想活了?」
  「求妳...別這樣對我...」已經泣不成聲,我滿心只想留住她,與其讓她離開,我寧願她親手殺了我。
  「我警告過妳了...」緩緩轉過身來,開殺前的鎖定獵物是她此刻看著我的眼神,我失了神,因為無法接受她這樣看我,她...是真的要...殺了我...
  「妳躲不掉的...」語畢,她張開右手的五爪,目標似乎鎖定在我的喉頭。
  絕望,那就這樣了結吧,我閉上雙眼,等著她親手葬送我的生命......
  
  「啊啊啊---!!」
  
  錯了?!不是想掐死我,她竟是一把抓上我的腰,然後連著自己跟我,兩個人一同飛撲到床上去。
  
  
  然後,就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我們做了愛...不對,應該說,我被詹妲上了。
  
  結束這場激烈的翻騰覆雨,我們皆背靠著床頭坐臥。
  從後伸手過來把我的頭輕壓在她的頸肩部位,仍微喘著,她邊撫著我的髮邊柔聲說「好一段時間沒碰妳了,妳還是那麼誘人...」
  「......」等等等等...等一下!激情過後我根本是一團亂...為什麼會發展成現在這情況?她不是要跟我分手,還打算殺我的嗎?這到底是...『不對吧?太、太莫名其妙了吧?!』
  「我的小仲效被我搞糊塗了?呵呵~」久違的、滿足的竊笑,詹妲朝我的頭來一記敲擊「我不過是在懲罰妳居然敢撐那麼久才來找我!」
  「呃!」抓抓頭,我愣看著她,確認似的問「所以...妳不是真的要跟我分手?只是...嚇我、懲罰我而已?」
  「廢話!不然呢?!」不高興的再敲一次,她哼了聲後,一個深呼吸又繼續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連說話的語調也溫柔了起來「妳個小笨蛋,我怎麼可能不要妳?當時是我一時思緒混亂、想了太多,沒幾天就想通了,我跟妳一樣,根本就不能失去對方,這才是真正既定的事,我的人生就是要有妳的存在才完整。」
  「前輩...」這次整我真的是最過火的一次,我卻在她說完這些話後,完全沒了什麼心碎、心痛的,都好了...有她那些話,也都夠了!我沒有失去她...我還是她心中最重要的人!
  好開心,開心極了!滿心都是甜美的幸福,我不由得傻笑起來。
  「還傻笑?白浪費一個月的時間,都是妳的錯!」扳著臉罵道,詹妲還在棉被底下伸手過來捏我的肚子。
  都我的錯?她自己也沒...不不不,還是別計較下去,畢竟我早知道她自尊心強,就該主動去找她才對,的確該怪我太膽小了「前輩對不起,我...我也是想太多,加上我不敢...呃...所以才...」
  「敢再有下次,我就讓剛剛的懲罰變成真的!」
  「別別別!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合掌求饒,剛剛假的就已經讓我痛到瘋了,再受一次真的還得了?
  「要不還好妳有來我房間找我,讓我知道妳的在意,不然我還一直以為妳根本無關緊要了。」以黯淡的神情說著,她似乎在回想這一個月裡所嘗到的孤獨。
  「那是不可能的!我說過我要一輩子追隨著前輩妳,而且還有很多跟妳有關的事我還沒接觸到、了解到,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的阿!」猛坐直身子,我的神情堅定,就是不要她再回想下去,因為我會心疼。
  愣看著我像在讀我臉上寫著的決心,也好似一點一滴的把我所說的話全聽進心裡,她接著身子一頓,笑了,笑得好甜、好迷人「類似這樣的話,妳說了好幾遍了,我卻怎麼聽都聽不膩,也真的...好喜歡妳說這樣的話。」
  「呃...」閃神了,她那發自內心的甜美笑容,超犯規的直接觸動我的心,盡收眼底的我跟著悸動不已「前輩...妳...」
  「嗯?我怎麼...」語塞了,不管她的視線再怎麼飄移也都是落在我身上,隨即,她明白我的企圖,乾脆輕閉起雙眼。
  「妳...好美...」語畢,我也閉上眼、吻上她的唇。
  唇舌彼此吸吮、交疊,是帶著呵護般的輕柔,我卻不由自主的心跳得更快,她不阻攔給予我的溫暖柔情,我便是食之隨味的想要更多。
  
  「唔...仲效...」不知吻了多久,詹妲突然撇開頭,難得臉紅了「妳...妳好霸道...」
  「什麼...哎?!這、這...」太過眷戀纏綿的滋味,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雙手已搭上她的肩頭,甚至幾乎整個人俯在她身上,把她逼壓在床與牆的角落。
  趕緊坐回原本的位置,本來應該會有尷尬的感覺,但撇見她紅著臉的樣子,我實在是佩服我自己...『這次真的看到前輩害羞的模樣了...好可愛...』
  然後臉上就寫著一個大大的”萌”字。
  「妳、妳那什麼表情?!不准看我!轉過去!」她自己先轉頭迴避我。
  她臉紅生氣的模樣更是嬌嗔,我快腦沖血了...『不行、不行!假如被勾得受不了、忍不住對前輩亂來,前輩肯定會真的發火,說不定還會狠狠給我一巴掌...』
  況且,她這樣猛用後腦杓看我,我也啥都看不到了。
  乾脆轉移話題,我抓了抓頭髮,傻笑著問「對了,前輩,那個...那個女生到底是?」
  終於肯正面對著我,臉上的紅蘊稍退,她回答「她叫佐靈,是總令的女兒,之前一直都待在”守貘”的日本分部,昨天才同她妹妹回來台灣,總令親自下令我暫時監護她,而她妹妹佐憐則交給元老大嬸負責照顧。」
  「原來是總令的女兒...」難怪她敢這麼大牌還這麼不懂禮貌,千金小姐幾乎都這副德行,我點了點頭後又問「總令怎麼會突然把他的女兒們找回台灣呢?」
  「因為...」神情突然凝重起來,她先嘆了口氣才回答「日本那邊也傳出被”Nexus”侵略的事件,總令擔心他的女兒們會受牽連,所以才把他們找回台灣,而且總令不願他的女兒們接觸殺手這種危險的身分,所以他們兩個都沒接受過任何訓練,如果留他們在那,肯定會遇到危險的。」
  「什麼?!”Nexus”遷移到日本去了?!總令不是說會派人監視他們嗎?怎麼還會讓他們潛入日本的分部?」
  「不是潛入,而是密斯似乎跟日本分部裡的幾名前輩、元老有來往,順而慫恿他們群起反抗,好在勢力並不大,反叛軍只是從分部分離,暫時躲藏,就等待美國那邊的援軍前往救援。」解釋完,詹妲顯得更加無奈「總令還是不打算讓我處理”Nexus”的事,才會派我監護佐靈。」
  「這也沒辦法,總令很要緊妳的安危。」乾笑著安慰她,再轉開話題好了,我轉而問起佐靈的事「那個佐靈...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見到妳吧?你們之前就碰過面?」
  「對,我們之前...」突然停下來,她盯著我看了一會兒,嘴角緩緩揚起,讓我有不好的預感「我們之前曾在一起。」
  「什什什、什麼?!」我驚愕不已,難道往後要上演舊情人回來搶女人的芭樂劇?!
  「騙妳的,笨蛋仲效。」滿足的掩嘴而笑,她又出其不意的整了我一次。
  「......」皺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