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效,妳來啦。」先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敬楊接著笑笑的拍我的肩「還是要詹妲前輩親自出馬才能把妳趕下樓,呵呵!」
  「對阿,妳真不給我們面子,我們的苦口婆心都白費了!」珊迪抱怨著,卻跟著她家的米魯猛對我挑眉。
  「......」有種被調侃的感覺,我撇了撇手「好啦、好啦,你們的關心我也有收到阿,別鬧了...」
  「好吧,不鬧妳了,現在我們比較期待的是,詹妲前輩會怎麼處理那五口組。」敬楊邊說邊把我拉到沙發上坐。
  其實我除了也很好奇外,還有就是...一點點的害怕,因為方才在房裡,詹妲殺意全開的模樣實在太嚇人,即使她要對付的是大家的仇敵,我仍是一想到她當時的表情,就不由得全身一顫。
  
  等沒多久,詹妲從”帷幕”出來了,她來到我們面前,手上多了一張白紙。
  『會不會跟上次那張總令親下的公文,一樣震撼人?』我在心裡推測著。
  「搞定了,現在大家分頭去找那五個人。」還沒看到那五口組,詹妲的表情已經冷下來了。
  「那就...哎!真巧,他們走來了!」敬楊看著前方一個小驚呼,其他人跟著轉移視線。
  全是那惹人厭的輕佻嘴臉,五口組並排從關卡出入口緩緩走來。
  「詹妲,我親愛的銀髮女人阿~」還沒搞不清楚自己即將陷入危機,初一看到詹妲便是笑咧咧的快步走向我們,他的小弟們也隨後跟上。
  「可惡...」我拳頭一握就想衝過去扁人了。
  身旁的敬楊眼明手快的拉住我「冷靜,交給詹妲前輩來處理就好。」
  我也只是一時氣不過,放鬆拳頭我冷哼一聲。
  「妳上哪去了?好幾天沒見妳...」初一伸出手來要去拉詹妲的手。
  「別碰我,垃圾。」往後退一步,順勢手一撇打掉初一不規矩的手,詹妲全身散發的冷冽氣息異常強烈「應該說,你們這群人比垃圾還髒...該清理了!」
  「妳說什麼?!」質問,初四卻看向我「一定是妳!昨晚跑來誣陷我們,我們好心放妳一馬,現在居然找別的前輩又來亂指證我們,妳真是不知好歹!」
  太讓人火大,我也吞不下去了,一個猛起身便破口大罵「我才沒有誣陷你們!你們敢作不敢當還害死我的學妹!人渣...全都是人渣!」
  「竟敢明目張膽的忤逆前輩!」初五掏出槍來指著我。
  「誰都不准動仲效!」詹妲立刻擋在初五的槍前,毫無畏懼的冷眼直盯著他「不承認自己的罪行還惱羞成怒,真是一群不要臉的男人!」
  「別以為妳是我老大喜歡的女人,我就會吞忍妳!」
  「初五!不准亂來!」初一走過去就一掌拍掉初五手上的槍,初五咬牙切齒的卻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持續怒視著我們,初一則嘆了口氣,回頭對詹妲理直氣壯的說「妳的晚輩們都沒證據來證明我的兄弟們有做出那些事,還對我們沒大沒小的,這樣看來,該教訓的是那群晚輩才對吧。」
  「證據?不需要那種東西,我會讓你們親口招供的。」拿著白紙的手,使勁的往旁邊的桌面上一拍,順勢攤開內容給大家看,詹妲的嘴角跟著揚起惡意的弧度「這是我去”帷幕”申請的公文,對象也寫明了是你們五個人的名字...」
  五口組及我們這些晚輩,全都傾身看向那份公文,公文上的開頭就大大寫著三個字-”拷問狀”......『使用之刑房:萬鋸,拷問對象: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拷問者:詹妲,以上為刑房管理者所認可,印鑑為憑,不可有議。』
  「這、這太超過了吧!居然用拷問的方式!」五口組全都面露驚恐,初二更是驚愕的直指著詹妲慌問「妳、妳不過是普通的執任前輩,是怎麼申請到這種東西的?!」
  「才不是普通的前輩呢...一群白痴!」我暗罵著,看到他們皆是驚慌神情,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我此刻的感受。
  「先擔心你們自己。」拿起拷問狀還刻意攤在那五個人的面前,詹妲冷笑了兩聲,再道「覺得不公平、覺得冤枉嗎?我會給你們個機會,那就是等等進去”萬鋸”裡,你們不但不會被綁手綁腳,還能試圖逃脫。」
  「什麼意思?」初二問,詹妲說的話也讓他們稍微止住慌張。
  以我了解詹妲的程度,便知道事情絕對不是他們那群腦殘所想的那樣美好...應該是有好戲可看了。
  「聽好我接下來說明的遊戲規則...」習慣性的環起胸,詹妲惡意的笑更加顯著,接著開始解釋對她來說只是個”遊戲”的規則「你們跟我一起待在”萬鋸”裡,我會使出全力攻擊甚至讓你們死在電鋸下,你們只要抵抗住我的攻勢一分鐘,或是先把我殺了便能存活下來...簡而言之,不是你們死,就是我活。」
  聽完,五口組居然狂妄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這太容易了吧?一對五,詹妲妳會不會太小看我們了?」初四大笑道。
  「不然讓一個好了,四對一,我們老大不參加這場鬧劇,但...」笑得超賊,初三慣性掄著鬍鬚說道「假如我們贏了,妳得嫁給我們老大!」
  「嘿嘿~老三居然這麼替我著想,我真沒白疼你。」初一拍了拍初三的肩膀,接著一臉賊樣的看向詹妲。
  「可以,你們高興就好,只是這樣你們就沒辦法殺我了。」詹妲一點猶豫也沒有的立刻答應。
  我是相信她的實力,可這條件不免讓我有點不舒服,只是現在的場面似乎不容我提出自己的不滿,我便在心裡安撫自己...『前輩一定會贏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當然不會殺妳,妳可是我們老大的女人耶!哈哈哈!」初五是在那邊”GGYY”、鬼扯什麼阿?!
  「噁心,懶得聽你們廢話,給你們五分鐘對初一交代遺言,交代完就到地下五樓的刑房來!」厭惡的狠瞪那群人好幾眼,詹妲一個轉身順勢往我們投來一個眼神,我們會意過來便被她領著往地下室走去。
  
  
  一路上,敬揚跟那對笨蛋情侶走在後面,三個人七嘴八舌的,彼此分享剛剛看到那五口組驚恐神情的爽快感。
  我無聲的走在詹妲身邊...不擔心是騙人的,雖然沒見過”萬鋸”這刑房長怎樣,但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很恐怖的刑囚房間...『根本沒辦法放心,前輩可是我最重要的人,要是一個閃失,她...』
  腦袋被拍了一下,我撫著頭看向詹妲,隨即對上她質問的眼神「妳在擔心我?不相信我嗎?」
  「相信是相信,但我怎麼能不擔心...」這是兩碼的事,我誠實說出我的感受。
  「我不會做出自己沒把握的事。」說了這句話,她詭異的停下腳步還凝視起我來,身後的人跟著止步且困惑的看向我們。
  「呃...前輩...」我臉上有什麼嗎?
  「我說過妳再用這狡猾的招,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會懲罰妳的。」語音剛落,她立刻把我逼壓在牆上,然後就一個狠吻,重重堵住我的嘴。
  「唔、唔!」太突然,我嚇傻了,而且在別人面前被她強吻真的好丟臉,我的臉瞬間漲紅。
  很快就放開我,詹妲長髮一撩,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走吧。」
  「......」喘氣,發愣。
  身後那三個人似乎也回神了,我也不意外聽到敬楊的調侃聲「唷唷~真不賴,好強勢、好精采、好羨慕阿--!」
  「真好、真好,親愛的我也要!」珊迪扭動巨大的身軀,超級噁心的跟米魯撒嬌。
  「那來吧,親愛的。」米魯嘴一嘟就要去親珊迪了。
  「......」我不敢看,便低頭跟上詹妲,兩秒後,身後傳來敬楊”幹幹”叫的抗議聲。
  
  
  地下五樓,滿是一間間不同類型的拷問刑房,走道旁的牆壁上也掛有常見的拷問工具,上面還有清洗不完全的血漬。
  只有幾盞橘燈照路的昏暗的空間,不難聞到血腥氣味,不知道是否為錯覺,這裡的溫度似乎比其他層樓還低了許多。
  經過的一間間刑房,全都是用鐵色金屬圍成的、大約半個籃球場大的空間,完全無法從外頭看進去,只能從鐵門上掛著的牌子知道房名。
  走到最裡頭的角落,詹妲停下腳步,我們站在她身後,眼前的是一間一樣是金屬牆面,卻比其他房還大上一倍的刑房,鐵門上掛的名牌確實寫著”萬鋸”。
  獨立建在角落,這間”萬鋸”肯定比其他刑房還要來得...怎麼說?該說是恐怖、高檔還是精采?
  ”萬鋸”的旁邊還有一扇老舊生鏽的鐵門,當我困惑的看向那扇門時,詹妲注意到了,便替我解答「”萬鋸”本是全自動化的刑房,那扇門後面就是操控室,也可以從裡邊的監控螢幕上,全程監督行刑的過程。」
  「是這樣...」愣愣的點頭,我打了個冷顫...自動化?該不會”萬鋸”裡,全擺滿了電鋸?
  「到時候我會讓初一進去操控室,要他親眼看著自己的弟兄死無全屍。」說著,詹妲拿出一把銀色鑰匙,上前把”萬鋸”的門打開來「要不要參觀看看,機會難得。」
  步向操控室似乎是打算開燈,可詹妲方才邊說參觀還邊狡獪的笑,惹得其他人一陣毛感,不過我們也真的很好奇,遲疑了一下,還是由我打頭陣,率先步進黑暗的”萬鋸”裡。
  等敬楊他們也進來了,燈隨即被詹妲打開來,我們看清了”萬鋸”的真面目,卻是一陣張嘴瞪大眼。
  「這也太殘了吧!」敬楊率先驚呼出聲,一旁那對情侶居然抱住彼此還微微發著抖。
  「我的天...」真是是大傻眼了我。
  四面牆外加天花板,全都是一個個大小、形狀、長度不一的鋸頭,角落、地板上留有點點乾枯的血漬,就只是這樣的內容,卻光看就令人驚恐萬分。
  詹妲走了進來,一臉滿意的看著我們的錯愕「如何?拿這裡當他們結束生命的場所,很適合對吧?」
  「前輩這、這也太危險了!」笑不出來,我完全不能接受讓詹妲在這恐怖的房間跟四個人決鬥「在這種地方,一邊要對付他們四個,一邊要注意周圍的電鋸,假如一個閃失,可能就會...」
  「不會有什麼閃失的,我跟妳保證,我會平安的走出這個房間。」刻意不去看我已皺成一團的臉,她輕撫著我的頭髮、環視著整個刑房「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因為妳,我試著去接受妳的朋友,最後明白也喜歡上他們的可愛,但是那群人卻...我一定要將他們碎屍萬段!不只是為你們、為那兩個晚輩,這也是為我自己報仇!」
  「......」再怎麼擔心,我也無法勸說,更是不敢反對下去,因為她又散發出那如野獸般的獵殺氣息,冰冷的臉孔加上填滿暗紅殺意的雙瞳,不只我,連敬楊他們都看得不寒而慄。
  這是她失去理智的表徵?感覺好陌生,我甚至產生錯覺...她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詹妲。
  
  我沒見過這樣的詹妲。
  
  
  沒多久,五口組來了,我們步出”萬鋸”,來到他們面前。
  「由你進去操控室啟動電源及全程監督,電源開關就在儀器面板的正中央,是顆顯眼的紅色按鈕,不會讓你找不到。」對初一交代完,等他露笑點頭後走進操控室,詹妲把我們拉到旁邊去,接著小聲交代道「等等不管初一有什麼反應,你們都得把操控室的門死壓著,別讓他出來,直到這場拷問結束。」
  由敬楊代表點了頭回應後,詹妲便回頭對那四個人說「走,進去。」
  還在竊笑,他們還是完全不知待會的下場會有多麼悽慘。
  
  見他們一同走進”萬鋸”裡、關上門,我開始冒冷汗。
  雙手合十,我不停在心中祈禱著...『上帝...拜託讓詹妲完好的、平安無事的走出那可怕的房間...』
  「仲效,妳...妳別擔心啦,那四個混蛋也說不會迫害詹妲前輩,不是嗎?」安撫我,敬楊卻在苦笑,完全沒說服力。
  大家都心知肚明,就算那四人不會攻擊詹妲,可在他們周圍的電鋸可是不長眼的,根本無法保證詹妲的安全。
  「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沒事、沒事、沒...」想自我安撫,卻在”萬鋸”冷不防發出震耳的機械運轉聲後,我跟著抓起狂來「不、不、不--!前輩快出來阿--!」
  瘋狂敲著鐵門,我不斷的大吼,想把詹妲吼出來,沒辦法,我真的承受不了心愛的女人有可能死在裡頭的精神壓力,真的...我瘋了!
  「快出來、快出來阿--!」不要什麼拷問了!什麼該付的代價都不用了!我只要詹妲平安無事...我給予自己的使命不就是如此嗎?!方才居然還眼睜睜看著詹妲踏進這恐怖的地獄...我才真他媽的是個混蛋!
  眼淚隨之奪眶而出,敲到雙手已紅腫、狂吼到聲音沙啞,我卻沒辦法停止,且耳邊持續傳來的可怕聲響,迫使我連站都站不穩,只好雙膝一跪,繼續失心瘋的敲著門。
  珊迪奔到我身後,直接一個擒拿把我整個人抓離鐵門「別這樣!仲效妳冷靜點!拷問已經開始了,這是自動化的根本停不了阿!」
  「我不管那麼多!我只要前輩沒事!我...」沒了掙扎,因為我想到了「對了...操控室!我、我要去確認前輩的情況!放開我!」
  我又繼續強烈掙扎,珊迪便把我抓的更緊「不行!妳不能進去!初一會...」
  「啊啊啊啊---!」一陣駭人的慘叫突然傳來,在外頭的我們跟著愣住,刑房有超強隔音裝置,所以發出尖叫的,肯定是......
  回頭一看,看守初一的敬楊及米魯正在使勁的壓住操控室的門,裡頭的初一發了瘋似的猛撞門,邊撞還邊持續慘叫「快讓我出去、放我出去阿!我不要看了、不要看了...我會瘋掉的啦!啊啊啊---!」
  他到底看到了什麼...不!不會是詹妲!不可能...不可以是她!
  趁珊迪分心之際,我擺脫她的牽制,隨即使出最快速度奔向操控室「讓開、快讓開!」
  「冷靜點!不會是前輩的!妳要相信她阿!」米魯吃力的一手抵著門、一手推開我。
  「我要親眼看到她沒事!快讓我進去!」我不死心的猛拉扯著他們兩個,即使知道力氣大不過他們,我仍直想拉出個細縫闖進去。
  「妳別這樣...別...仲效!」不忍的閉上雙眼,敬楊一腳把我整個人踹飛到五公尺外。
  「唔!好痛...」抱著直發疼的肚子,我皺緊眉頭,艱苦的緩慢起身。
  還沒放棄,即使痛到連路都走不好,我還是眼淚一擦,緩步再度走向操控室「不可以...前輩...」
  當我艱難的步伐經過”萬鋸”的鐵門時,周圍的機動聲響突然停止,只剩下初一歇斯底里的慘叫。
  「結束了...」擦著汗,敬楊領著米魯走向我這邊,而操控室裡的初一卻沒立刻逃出來,且在一聲慘叫過後,他沒了其他動靜。
  無心管初一怎麼了,我近乎失神的往後退了一步...『前輩...快出來...快讓我看看妳是平安的...』
  安靜的氛圍持續了半分鐘,鐵門總算被開啟,站在我們面前的,是令我發狂到底的那個女人。
  詹妲...身上沒有任何殘缺甚至沒任何傷痕的詹妲,真實的出現了,臉上、髮上的斑斑血跡不屬於她,就連沾染在黑袍、不易看出的血漬也不是她的。
  「前輩...太好了!妳...」即使詹妲現在的模樣挺嚇人的,但她是真的沒事、全然無傷,我高興到想大叫出聲,可她卻以未退的暗紅瞳孔看著我兩秒,然後直接晃過我,不發一語的離開。
  愣看著她漸遠的背影,我想,經過一場地獄般的殺戮,她需要時間及空間來緩下她的情緒、收起她的殺意。
  就讓她一個人靜靜吧,反正被五口組製造出來的事件跟風波,都在這場拷問中,結束了。
  「我的天...嘔...」珊迪突然彎下腰來嘔吐,還真的把中午吃的食物給嘔出來。
  「親愛的還好嗎?別看了、別看了!」米魯幫她拍著背。
  見珊迪這種反應,我下意識的看向”萬鋸”裡頭「我的媽呀...這裡是...人間煉獄嗎...」
  扣除那一個個的鋸頭,空出的牆面幾乎都染上一大片的血跡,有些鋸頭上還卡著分不出是誰的斷手、斷腳,地板上有兩俱被鋸成上下兩截、沒有頭跟四肢的屍體,內臟流到外頭、開腸破肚,左上角還有另外兩俱看似完好的屍體,可定眼一看...媽的我也想吐了!是初四跟初五,他們的頭幾乎被從中剖半,只剩下巴處完好,那看似軟綿綿的實體大腦在血泊中清楚可見。
  「好了、好了,別看了!」把我拉退,接著順手關上鐵門,敬楊忍不住乾嘔了幾下後,對我說「前輩這次殺意全開真的很可怕,但她也是被徹底激怒才讓他們死的那麼慘,我看初一就算沒嚇死肯定也嚇瘋了,這樣...真的已經夠了;我想說的是,妳剛也看到前輩那對眼睛有多冷血,她要冷靜、要回溫,妳該去幫她的,也只有妳可以。」
  「知道了,那我先去找前輩。」老實說剛被詹妲那一看,我真的有嚇到,但是對於發狂後的她,我也頗是擔心。
  
  沒多做遲疑,我立刻奔向樓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