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後,那群痞子一個個倒在地上,全都昏了過去。
  當然是我的傑作,處理完他們再從他們身上拿走兩把短槍,我走回詹妲身邊,把其中一把遞給她。
  「不錯喔,他們連一槍都沒開,妳就把他們全給打昏了。」把槍收到黑袍裡,詹妲頗滿意我的表現「身手更迅速俐落了呢。」
  「呵呵...除了有正宗前輩指導外,其實...之前妳迴避我的那一個禮拜,我已經在自修室訓練到可以碰到第七十顆球了。」傻笑著說,想到那場冷戰,我不免覺得怪尷尬的。
  聽了我所說的,她也隨即想起那段日子,臉色一黯她說「當時我早知道妳誤會我跟澳坦的關係了,妳卻沒先體諒我不能解釋的為難,真的...我真的覺得好難過,也對妳好失望...」
  「對不起,前輩,我承認當時只顧自己的感受,沒多為妳想...」帶著愧疚,我主動將她抱進懷裡「我發誓,以後不會了,不管再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第一個站在前輩的立場想,而且經過這一連串的事件,我已經知道自己在前輩心中到底有多重要,這也代表我再也沒有懷疑、誤會妳的理由了...請前輩原諒我,再給我個機會證明我想追隨妳的決心。」
  「如果不肯給妳機會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靠在妳懷裡了...傻瓜。」側臉靠在我左胸上,像是在聽我的心跳、聽我放在心上的誓言,聽著,她伸手溫柔撫上我的臉「要記住妳自己說過的話,再讓我失望的話,我就真的再也不理妳了。」
  「我會記住的,假如又隨便懷疑前輩妳,我就死...」
  「閉嘴,妳明知道我最不希望妳發生的狀況,就是那個字。」離開我懷抱,她抬頭一記瞪眼賞過來。
  「抱歉前輩,我又說錯話了...」小鹿般的眼神。
  「懲罰妳。」三個字說完就湊上吻住我的嘴,她又給我像獎賞的懲罰了。
  我熱烈的回吻,是的,很激烈,吻著吻著,我一個轉身改讓她靠在水泥牆上,舌頭大膽的鑽進她嘴裡。
  「嗯...」她發出誘人的低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我確實被這聲音給迷惑住,越吻越發激動。
  彼此漸漸有了喘息,急促的呼吸聲再度把空間給染得曖昧,我渾身發熱甚至一點點累積著灼熱感。
  快喘不氣來,我移開唇轉而啄上她的頸部,由上而下的細啄著,直到即將吻上她性感的鎖骨...
  「仲效...不行...」輕推開我,她明顯潮紅著臉「不能再往下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心理準備?我想,應該不只那方面的心理準備,還有她身體上尚未讓我知道的秘密。
  抓了抓頭髮,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笑道「對不起,我一時忘了克制自己,也忘了前輩妳身上還有其他的秘密。」
  身子一頓,她短暫發愣後,再度靠上我「仲效,謝謝妳體諒我。」
  「應該的,前輩不必跟我道謝。」摟緊她的身軀,我淺笑著,對於她的拒絕並沒有過多的失望,因為我早已在心裡認定,揭開她的一切,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我會耐心的等,不管要花多少時間,還是要再經歷多少危機,我都願意全心守在她身邊,一直、一直的等待下去。
  
  
  
  
  
  陪伴在旁的是心愛的女人,不管去哪都有她的相隨,也讓我覺得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市區逗留的第三天早晨,我們收到了總部寄到飯店來的快遞包裹。
  領包裹的同時,詹妲把房間鑰匙退還給櫃檯,接著邊拆包裹邊領著我走出飯店。
  來到飯店外頭,詹妲看了一下包裹裡的機票「總令挺會算時間的,是上午十一點的班機。」
  我看了一下不遠處的電子時間看板「現在是七點半,從這到機場最慢要三個小時,時間剛好。」
  「那我們先去計程車招呼站。」說完,詹妲把我的手一牽便邁開步伐。
  「前輩等等!」我拉住了她,因為剛剛看時間的同時,我瞄到有個眼熟的身影出現在大街街尾,回想一下,想到對方是誰了,趕緊先把她拉進飯店旁的小巷子裡,接著對面露困惑的她說「我剛看到一個”Nexus”的成員從街尾走來了。」
  「真的?妳怎麼確定他是?」
  「當時我假扮他們的人闖進去的時候,有跟那個人對過話。」沒錯,對方就是糾正我”旺旺仙貝”的男子,不知道他叫什麼,就給他個”仙貝男”的代號好了。
  「有這麼巧的事...」微低著頭,詹妲短暫的思考過後說「不能讓他追著我們跑,得把他殺了才行。」
  「那要怎麼...阿!前輩妳?!」錯愕,這種時候她還有那個心情整個人靠在我身上。
  「頭低下來,快點,他要過來了。」出聲催促我,雖然明白這是她的計畫,但我還是不免懷疑她是想趁機吃我豆腐。
  「嗯?剛剛好像有看到銀髮的女人,怎麼一下子就不見...呃!」仙貝男出現在巷口,搜尋的雙眼在搜向巷內時,不意外的看到兩個女人緊緊靠在一起,甚至其中一個還被狂舔著耳朵。
  「......」耳朵被攻擊的就是我。
  仙貝男還傻愣在那,詹妲趁這個空檔,偷偷從黑袍內拔起槍枝,再偷偷的把拿槍的手擠進我跟她的身子中間,讓槍管從中瞄準著仙貝男。
  由於詹妲穿著黑袍,我也穿著暗灰色的衣服,仙貝男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察覺到,有個危險的東西從我們身體間的縫細中穿出,等他在五秒後注意到了,詹妲比他早一步的扣下板機。
  命中心臟,仙貝男隨即倒地,可那聲槍響不意外的引起路人們的驚恐尖叫。
  「用圍巾蒙面,別讓巷內的監視器拍到樣子。」提醒著我,詹妲自己也戴上連著黑袍的帽子。
  「好了,走吧。」知會一聲,我便邁開最速的腳步跟在詹妲身後。
  
  越往巷內奔去,周圍的監視器也越少,一直狂奔到沒有架設監視器的地方,我們才緩下腳步。
  「沒人追來,應該是沒其他同黨...」語音剛落,我卻敏銳的察覺到周圍散發出危機感「難道...」
  「發現了嗎?」臉色一沉,詹妲幾乎跟我同時的,轉身環視了一周。
  「不愧是詹妲阿...」低沉的男聲,三個黑影極速的從上攀繩而下,在窄巷裡排成一直行站在我們前方。
  定眼一看,那三名男子個個手持裝上消音器的短槍,臉上的凶惡是殺手特有的,絕對不是一般的搶匪、混混之類的。
  「不對,還有。」猛然抬頭一看,兩邊廢棄老舊、四層樓高的屋瓦上,還有兩名架著狙擊槍的殺手。
  「掉進我們設下的天羅地網,你們已經沒地方逃了,受死吧!」站在最前面的刀疤男一聲令下,周圍五管槍口跟著直直瞄向我們。
  「仲效,伸縮繩給我。」邊警戒的盯著敵人的動向,詹妲邊對我低聲說道「狙擊手我來處理,前面那三個妳應付的了吧?」
  「沒問題,交給我吧。」頗有信心的回應,我把腕上的伸縮繩裝置卸下,接著套到詹妲伸過來的手上。
  「我動妳再動。」下了這個指示給我,詹妲的視線緩緩上移。
  「動手!」刀疤男喊了這聲,狙擊手率先把眼睛貼上狙擊鏡,快速瞄準就要開槍了。
  然,他們沒有一個可以快過詹妲,她在刀疤男喊出第一個字的時候就射出了繩索,朝右上一個彈跳。
  右上方的狙擊手來不及反應便是傻愣在那,詹妲彈到他面前的瞬間,直接一個側踢把他直接踢下屋頂,整個人重摔隨即慘叫。
  順勢以半跪的姿勢落在屋頂上,詹妲拔出短槍,槍管直對著對面屋頂上的另一名狙擊手,對方早因為詹妲神速的身手搞得瞄不到只能發愣。
  嘴角勾著惡意的弧度,詹妲朝對方招著手「瞄不到嗎?我在這呀。」
  當然是不會給對方瞄準的機會,詹妲話說完就一發子彈貫穿對方的腦袋。
  兩名狙擊手被解決了,剩下的那三個人呢?
  「看哪裡阿?!該你們了!」低身擺出拔刀姿態,我握緊腰邊的刀柄,用最快速度奔向那三個還在傻眼的殺手。
  「可、可惡!」最前頭的刀巴男一回神,即對距離只剩三步遠的我扣下板機。
  ”吭”的一聲,我拔刀從下而上的砍出,攔截子彈之後,順勢把他的臉重重的劃成兩半。
  不管刀疤男倒地慘叫,我繼續持刀往前跑,前方兩人拿槍的手已經出現顫抖的反應,距離一拉近他們跟著一慌就各自胡亂開了一槍。
  彈道偏的嚴重,我乾脆閃過子彈,衝到第二個人面前,刀子直直的穿刺進他的肚子裡,刀尖還從他背部穿透出來。
  「看我的”串烤巴逼Q”啦--!」很沒有取招式名的天份,我持續使勁的刺,對方已經吐血還被我的衝力搞得連連後退,直到最後第三個人也被穿刺出的刀給刺中腹部。
  一直退,退到牆角,我面前的那位老兄已經斷氣了,可被刀串在後面的仁兄卻還在掙扎,因此我發現到「靠夭,刀子不夠長,串不太完全。」
  沒辦法,只好以拿刀的手將那位仁兄持續固定在牆上,接著讓空著的手拔出槍來,最後一槍轟在他腦袋上。
  全搞定了,我拔出刀子將它收好,再擦了擦汗,這時身後又出現一聲槍響。
  我轉身過去看,原來是詹妲朝摔下屋頂的殺手補了一槍,補完她快步走到我面前。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問著,她動手幫我做身體檢查。
  「前輩放心,我沒事。」又是她難得可愛的一面,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摸夠了,確定我真的受傷,她才鬆了口氣、露出笑容「我的小仲效真的變強了呢,很棒喔。」
  「呵呵呵...」被誇獎,有點不好意思,我傻笑。
  「那我們快離開這裡吧。」輕捏了一下我的臉,她牽住我的手,我便跟著她的腳步一同逃離了現場。
  
  
  安然抵達計程車招呼站,我從販賣機裡拿出兩罐飲料,跟著詹妲一起上了車。
  一路狂奔而來,真的口很渴,我把其中一罐飲料拿給詹妲後,打開自己的就往嘴裡狂灌,沒想到喝下第一口我就嗆到了「咳咳...挖哩勒~怎麼會是含酒精的氣泡飲阿?!」
  超窘的,剛剛站在販賣機前我已發呆了好一會兒,因為飲料罐上寫的都是”ABCD”,看不懂只好挑罐身設計比較可愛的飲料,倒楣的居然選到含酒精的「簡直可以去簽六合彩了...酒精是我的剋星阿!就算濃度只有零點五,還是喝幾口就會醉了...」
  「跟妳換。」在旁偷笑已久的詹妲,把她手上的飲料遞到我面前「這罐是水果茶。」
  「...謝謝前輩。」我愣愣的跟她換了飲料「前輩會喝酒?」
  「我什麼都能喝。」喝下一口酒精飲料,她拍了拍我的腦袋瓜子「妳忘了,我有特殊體質,不只下毒下藥對我沒用,連酒精我都免疫,怎麼喝都喝不醉的。」
  「是、是喔!」她的體質對她而言比較像是禍害,我卻有點羨慕起她...『如果有前輩那種體質,我一定會去參加世界盃喝啤酒大賽,拿到冠軍再狠撈千萬獎金一把!』
  「不過我比較想對妳的蠢呆樣免疫。」很突然的對我賊笑,詹妲真的很愛突然的出聲調戲我「畢竟已經有過一次的經驗了,下次妳再給我不小心使出妳狡猾的那招,就不要怪我隨時撲倒妳囉。」
  「......」很明顯她雙瞳中映出的,是莫名成為獵物的我,雙頰一熱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就怕真的不小心使出連自己也搞太清楚的那招。
  
  安分點好,因為,現在在計程車上。
  
  
  
  結束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機場,司機也小心翼翼的收下詹妲給的巨額車資。
  時間抓的剛好,沒等太久的候機時間,我們準時搭上飛往台灣的班機。
  「終於要結束在美國的旅程了...」坐在靠窗的位子,感慨著,我不由的苦笑了一下「還真是趟艱辛的旅程呢。」
  「總覺得不太對勁...」身旁的詹妲作思考樣,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怎麼了前輩?哪裡不對勁?」我好奇的問。
  「剛剛的襲擊,對方也說了,是事先設好的埋伏,問題是他們怎麼知道我們的動向?感覺好像早就知道我們這幾天窩在飯店附近一樣。」
  對阿...她提出的疑點的確不太對勁,我也開始思考起來,卻想了半天沒有結論。
  「算了,反正我們就要回台灣了,這問題等我們見到總令再跟他討論看看。」顯然她也沒得到結論,簡單結束這個話題,她優雅的伸了個懶腰,接著頭靠在我肩上「昨晚偷看妳好久,沒什麼睡到,剛剛又經過一場對峙,我累了,先補眠。」
  「......」昨晚偷看我很久?阿是在偷看什麼?該不會是想抓時機侵犯我吧?!
  見她閉上眼睛補眠去,我無言一陣後,跟著闔上雙眼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