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予黎...」偏偏在我眼前的,就是我最無法接受的結果,予黎面朝下、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一灘鮮血持續在她身下蔓延開來,我愣愣的走到她身邊,身子一蹲,眼淚隨即奪眶而出,「予黎...醒醒...不要連妳都離開我們...好不好...予黎---!」
  「搞什麼阿?!一個跑來送死,另一個跑來哭給我看,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聽到初五不耐煩的聲音,我的怒火已經燒滿全身,抬頭以憎恨的眼神望過去,才發現其他四個人也在這裡。
  「我要殺了你、殺了你們!」接連兩個視如己出的學妹被他們害死,我無法在保持理智了,我要他們陪葬、我要這群人渣消失在這個世上!
  架在腿上的槍一拔,槍管直指著他們,我跟著凶狠的瞪住他們。
  「臭丫頭!妳也想以下犯上嗎?!死一個還不夠?!」初五也舉起槍來對準我。
  「你們這群人渣、敗類!強暴了桔蓉逼她自殺,連予黎你們也不放過...你們不配當前輩!你們只是一群畜生!」怎麼罵都不能洩我的恨意,一定要他們死...一定要他們死的難看!
  一旁的初四竟咧著嘴笑「妳有證據嗎?沒憑沒據可別誣賴我們,我們可是有權直接處決妳的,呵呵。」
  「就是說阿,難道妳也想跟妳腳邊的晚輩,落得同樣的下場?」初三一派輕鬆的掄著鬍鬚。
  「給妳個機會,馬上離開,不然就不要怪我們了。」初二冷冷的瞪著我。
  初一雙手一攤,故作無奈的說「是妳主動來找我們麻煩的,這樣就算殺了妳,詹妲也沒能怪罪到我們頭上囉。」
  「...怎麼會有你們這種人...」怒火攻心,看著他們死不承認還想定我罪的可惡嘴臉,我真的氣到無力、氣到差點連槍都舉不起來「全都給我去死...一個都別想活著...糙你媽的混帳王八蛋!」
  爆出最大的怒吼,我什麼都不管了,準備直接扣下板機。
  「幹!這女人瘋了!」被我拿槍指著的初五,快速的跳到一旁,落地的同時隨即扣下板機。
  槍聲響起,我卻更先被人撲倒,躲過這槍我撇頭一看,俯在我身上的是敬楊。
  「怎麼又來一個?煩不煩阿?!」初五持續以槍管直指我們。
  「等一下!」敬楊朝初五伸出攤開掌的右手,見初五一臉厭惡的放下槍,他才起身順勢拉我起來「妳在幹什麼?!差點就沒命了妳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猛指著一旁予黎的屍體「這種情況下我還能怎麼辦?!予黎也死了!被他們一槍打死了!一個晚上就害死了兩個人,我沒辦法原諒他們...我要他們付出代價!」
  初三惡言警告道「少在那邊發瘋給我們了!再不滾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好了!」緊緊把我抱進懷裡,以免我又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敬楊猛回頭,凶狠的瞪上那群人渣「前輩們,假如你們真沒對桔蓉做出什麼下流事,那應該就不怕我們查,對吧?那,我先在這替仲效跟你們道歉,但,要是真的查出什麼,就不要怪我們出面指證你們!」
  「呵呵~請便囉。」初二無所謂的說。
  我不停的掙扎「不要替我跟他們道歉!我才不...」
  「仲效!冷靜點!」把我揣得更緊,敬楊低頭在我耳邊安撫道「桔蓉跟予黎的死,已經證明以我們的力量根本無法對付這群畜生,假如妳執意要犧牲自己當作反抗,那詹妲前輩怎麼辦?妳要她為妳傷心到死嗎?」
  想到詹妲,我立即停止了掙扎,眼淚卻再度狂飆「前輩...」
  「等詹妲前輩回來再說好嗎?我們先處理予黎的後事...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她走的安穩...」聲音漸漸顫抖起來,敬楊說著說著仍忍不住男兒淚...哽咽了,過去他有多疼愛予黎,我是知道的也全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了...」淚流滿面的在他懷裡輕點著頭,見我冷靜下來了,他便放開了我,接著與我一起扛著予黎的遺體離開。
  身後的叫罵聲已經引起不了我的注意,就這樣,我們默默的離開,默默的...結束這一晚的惡夢。
  
  
  予黎的遺體,被我們埋葬在後山裡,那裡很安靜、很清幽,適合結束她悲慟的一切。
  
  永別了,我最親愛的學妹。
  
  
  
  
  
  隔天,我連早餐都沒吃,就去執行今天的任務。
  完成任務、交完差,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在椅子上坐了一會兒,起身又坐到床邊,不知過了多久,我再度起身,最後坐到桌子與床中間的空角落裡。
  沒有意義的舉動,我知道,這叫做行尸走肉。
  屈膝、縮著身子,我把頭埋在膝蓋間,腦袋不受控制,流轉的都是昨晚發生的事,尤其是桔蓉在我面前自殺的無助,以及予黎倒臥在血泊中的殘忍。
  這些,換來我無聲的哭泣,直到腦海裡的畫面是那五張狡獪的嘴臉,我不禁握緊拳頭。
  「人渣...都去死...都去死...」
  「仲效。」敬楊的喊聲伴隨著一陣敲門聲傳來。
  「有事嗎...」我無意的問。
  「我們一個早上不見妳,很擔心妳阿!」是米魯的聲音。
  「仲效妳別這樣,學妹的死我們也很難過,但妳也不要一個人鎖在房裡嘛!」接著是珊迪的勸說。
  「我沒事,你們別擔心,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拜託...讓我靜一靜好嗎...」說完,我再度把臉埋起來。
  他們沉默了一陣,最後由敬楊開口「那我們不吵妳,妳也別想太多...詹妲前輩應該今天會回來,在那之前妳可別又衝動去找他們...」
  「不會的...你們放心...」我已經,沒有力氣,也不想再去面對那群畜生了。
  我的話說完,隨即聽到他們漸遠的腳步聲。
  「前輩...我承認是我沒用、我無能,所以妳...妳快回來...我好想妳...好需要妳...」不停喃喃自語,雙眼已經哭腫、哭累,加上那些使我無力的回想不斷,我在不知不覺中,昏睡過去。
  
  
  
  直到下午,我自己醒來了。
  兩頓餐都沒吃,精神、體力狀況也不佳,我勉強撐著身後的牆壁才站起身來。
  無意的環顧四周,接著看向牆上的時鐘,已經四點多了。
  走到梳妝台前,看著鏡子倒映出自己長髮散亂、兩眼無神、面容憔悴的模樣,我不禁苦笑「真是沒用...連學妹們都保護不了,好愚蠢、好爛...」
  那我到底還能做什麼?連自己都想逃避、不願深論這個問題的答案。
  一個轉身,我打算去浴室洗把臉,想試試冷水能不能潑醒自己。
  ”叩、叩”,門被敲了兩下,我停下腳步、回過身去,頓了幾秒,我對著房門輕喊「敬楊,你們先到大廳等我,我洗個臉就去找你們。」
  「仲效,是我。」
  「......」好輕、好溫柔的喊聲,瞬間瓦解我滿心的想念與悲觀,我愣愣的走到房門前。
  房門敞開的同時,跟著我一聲近乎沙啞的輕喊,兩行淚不受控制的從眼角落下「前輩...」
  「仲效...」是詹妲,真的是她,她伸手觸碰我的臉頰,感覺是她特有的、令我熟悉的溫柔「我才離開幾天,妳居然就變得那麼憔悴...我的天...」
  感受到她的心疼,是溫熱的,熱了我原本冰冷絕望的心、熱了我的眼眶,我像是找到一個安全的岸可以停靠,猛得即刻緊抱住詹妲「前輩我好想妳...再不見妳我真的就要崩潰了...這幾天發生...發生了好多事...我沒辦法...我承受不了了...」
  語無倫次了,我只想宣洩這幾天累積下來的悲痛情緒、只想讓詹妲知道我有多想她、多需要她,也只有她可以把我從痛苦的深淵中救起。
  「乖、乖...沒事了,我回來了,沒有人敢再欺負妳的...」同樣緊緊得摟住我的腰,濕了眼眶、輕撫我的背,所有舉動都是代表她對我的心疼與不捨,頭靠在我的胸前,加溫著我的左心房,她持續輕聲說著安撫的話語。
  只有她能確實撫平我激動的情緒,聽著她的細語,我漸漸緩下哭喊也停止再讓眼淚掉下。
  等周圍安靜到只剩下我偶爾的啜泣聲,她才拉開點與我的距離。
  .「乖,進去再說。」她撫著我的髮絲。
  我點了個頭,便讓她走進房裡,接著反手關上房門。
  
  站在詹妲面前,我先拿面紙擦掉臉上的餘淚,她則持續輕握著我空出的手,一秒都不放掉。
  「我一回到”守貘”,剛好看到敬楊他們坐在大廳 ,他們三個人都表情黯淡,而妳又沒跟他們在一起,直覺妳出了什麼事,我就跑過去問他們,所以我不在的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我全都知道了。」以深遂的雙眸凝視著我,她再次輕捧起我的臉「光聽他們說,我都快心疼死妳了,仲效對不起...讓妳一個人承受這麼多、這麼大的打擊...」
  「前輩...」這次改以輕輕摟上她的腰,我搖著頭,露出淺淺的笑「前輩有任務在身,非得離開不可,是我自己...太沒用,妳一不在身邊,我遇到麻煩就沒辦法自己解決...最後還是讓妳...擔心...」
  「妳不要這樣想,有些情況是很現實的、妳負荷不了的,這不是妳的錯...」以手指幫我梳理著雜亂的長髮,接著她腳尖一踮,輕吻我的額頭「妳放心,所有的事我會一起做個了結,那五個傢伙,我會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以祭那被他們害死的、兩個晚輩的在天之靈。」
  說著,她沉下臉來,表情冰冷且雙瞳裡裝滿熟悉的狩獵氣息,整個人散發極度的嗜血、冷酷,連我看了都不禁身子一顫,往後退了一步。
  「還有,他們敢企圖侵犯妳的這筆帳,我絕對、絕對、絕對要以血淋淋的手段,跟他們算個清楚!」雙手像已染滿血的爪一樣,抓握又放鬆,詹妲原本純黑的雙瞳,漸漸被殺意渲染出不意察覺的暗紅色「都得死...一個都不能留!」
  「......」想也知道詹妲會抓狂,可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殺意全開的模樣,我想,那五口組的下場,絕對是地獄級的模式。
  只是,現在的我比較想看她溫柔的那一面,所以,即使有點害怕會掃到颱風尾,我還是鼓起勇氣,戰戰兢兢的伸手輕扯了一下她的黑袍「前、前輩...」
  「嗯?!」撇頭看向我,她雙瞳中的紅色殺機還未退,我跟著雙肩一大抽動。
  「呃!」那眼神絕對可以砍死人!我試著壓抑住心慌,抓了抓頭,然後想到了辦法,於是我露出黯淡的表情「想到桔蓉跟予黎的死,我還是好難過...」
  沒扯謊,這是真的,想到他們我還是一陣難受,只是我想藉機消消她的殺意。
  「不要難過了,我心疼的很...」轉變得極為快速,她瞬間收起殺意,接著整個人湊近我「妳還有我,不管妳要花多少時間去釋懷,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深情的眼眸、溫熱的觸碰,附上她身上那股可以瞬間使我冷靜下來的紫羅蘭香...就是這些,全然使我眷戀。
  「前輩...」換我雙手輕捧她的雙頰,見她輕閉上眼表明認同之意,我便毫不遲疑的吻上她的唇。
  彼此的唇輕輕貼合、兩片粉舌輕柔的糾纏在一塊兒,像是在互述無法以言語表達的思念。
  想著、戀著、觸著心上的那個人,我終於,在一片黑暗殘景中,找回原本的執著與動力。
  
  不知持續了多久,詹妲才滿足的結束這久違的纏綿「好點了嗎?」
  「好多了...」這次笑開了點。
  「那...該來處理正事了,妳去跟敬楊他們會合,我有交代他們在大廳等妳。」神情一凝,她輕捏了一下我的臉頰「我去”帷幕”準備一下,等我出來再一起去找那五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前輩,妳要準備什麼?」我好奇的問。
  「當然是去準備一個...讓那五個人悽慘墬入的”地獄”。」她的回答意有所指的,雖然聽不懂,但也算是給我料到果然是地獄模式。
  我呆呆的點了個頭「我先去洗把臉、整理一下,弄好就下去找敬楊他們。」
  「嗯,那我先去”帷幕”了。」說完,她轉身要離開,卻詭異的走了兩步後又走了回來。
  「怎麼了?阿呀!前輩妳...」直走到我面前,我才剛開口問,她就冷不防的一把摸上我的胸部,因為是被她摸,我沒有反射性的去躲,但我也一陣莫名其妙且不意外的熱了臉。
  「聽敬楊說妳雖然沒真的被侵犯,但有被摸胸部,我只是摸回來而已。」慣有的瀟灑轉身,她邊往門口走邊理直氣壯的說「妳可是我的人,全身上下都是我的。」
  「......」該開心對吧?可第一次聽到”摸回來”的道理,我有點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