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五,你想自己自己獨享嗎?!」初四的質問聲止住了初五逼近我的腳步。
  「哎呀~你完成任務啦!我只是想一邊等你回來一邊過乾隱而已嘛!」語帶笑意,初五停頓了一下,又說「怎麼連初二都來了?初二也想玩玩嗎?」
  『靠!玩玩是什麼意思?!』不安感越來越強烈,其實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們打算對我做些下流的事。
  「我沒興趣只是過來看看,新抓來的還蠻標緻的,身材也不錯,倒是你們玩剩下的那一個,是不是該放走了?」沒聽過的聲音,說話的應該是初二。
  果然,那個昏厥的女孩子,肯定已經被他們給...媽的!真的是一群下流、無恥、骯髒的王八蛋!
  「說的也是,玩完的留在這也是佔空間,那初二就麻煩你帶走她囉。」初五邊說邊移動腳步,直到我感覺身旁的女孩被人架起「等她醒過來,記得要先封住她的嘴,別讓她到處亂說,看要威脅她還是怎樣都好。」
  「少來,你們沒在怕的吧?她從頭到尾都被矇眼矇嘴,沒看到是你們幹的,也沒證據指控你們。」好像把女孩接手給初二了,他離開前又丟下一句「不要玩的太過火了,小心露出馬腳。」
  「知道了、知道了!」初四顯些不耐煩的話語結束,我隨即聽見拉門被拉上的聲音,初二離開了。
  『慘了!該怎麼辦?!沒地方逃阿!』聽到兩個再度逼近的腳步聲,我驚恐得不知如何是好。
  「老五,她還在昏睡,要不要弄醒她在玩?」初四問,我可以想像他現在的表情有多狡獪。
  「也好,嘿嘿~那就...」根本無法知道初五在打什麼下流的主意,直到一個粗糙的手,冷不防的摸上我右胸還使力的掐了一下。
  「唔、唔!」被矇上的嘴只能發出這樣的反抗,沒退路我也只是反射性的往後縮著身子。
  「什麼嘛,這女人原來早就醒了!」
  「那我們也省了力氣,開始享用吧...」語音剛落,不同的兩隻手直接重壓在我兩邊的肩頭上,讓我近乎動彈不得。
  無法言語的反抗聲當然制止不住他們,一同發出邪惡的賊笑,他們把空著的手移到我胸部上骯髒的撫摸,我逃避不了、閃避不掉,絕望感跟著越來越濃烈...『這次是真的躲不掉了...不會有人來救我的...』
  詹妲的身影在我絕望的同時,出現在我腦海裡,讓我更加失落、愧疚,她一不在、我一身陷危機卻無法自救,沒用...我真沒用......
  被迴盪在四周的淫笑包圍,兩行淚從眼角滑落,感覺他們正用力的扯著我的衣服,我沒了掙扎。
  
  「初四、初五。」一個耳熟的喊聲,鐵門又被拉開,來人似乎是在看到門內的狀況後,覺得不妥便把門拉上「你們也太欲求不滿了吧?接二連三的抓女孩子欺負。」
  「哎?老大你怎麼會過來?該不會你也想...發洩需求?」初四笑問,兩人也暫時停下對我的粗魯。
  『原來是初一...』方才的拉門聲還讓我產生一線被解救的希望,知道是初一後,我跌入更深的無奈。
  「拜託,我可是很專一的,除了我的銀髮女人,其他女人我都不會去碰的!我是剛剛碰巧遇到初二,聽他說你們又在玩弄別的女人,還說這女的比之前那一個還正點,我一個好奇就來看看囉。」初一說。
  『什麼你的?!去死啦!』在心裡咒罵的同時,我馬上恢復不想臣服的決心,誰叫初一講的話讓我非常的不爽!
  「哈哈!是真的很正點阿,老大,你來鑑賞看看,應該不會輸給那個叫做...叫做詹妲的女人。」初五大笑道。
  「在我心裡,詹妲永遠是第一美的!至於你們的玩物嘛...」聽見應該是初一走近的腳步聲,似乎來到我面前正在仔細打量我,可他詭異的停頓了好一會兒,然後很突然沉著聲音對那兩個髒鬼下令「放了她!馬上!」
  『阿?!』我愣住。
  「阿?!」初四、初五齊聲錯愕,初五不解的問「為什麼阿?老大你不是從來不干涉我們的嗎?!」
  「這女人是詹妲的小跟班,詹妲這麼孤僻又冷漠,卻願意讓她跟著,她肯定是詹妲看重的人!」嚴肅的語調,初一又警告道「假如詹妲知道你們對這女人亂來,我肯定會跟著被她討厭,甚至還會憎恨到想把我們全部殺掉!我不想被你們拖下水,也不希望折損我在她心中的形象,快放了她!」
  「她一個女人家,哪有本事把我們全給殺...」
  「問題不在這,這關係到我跟她的良緣!叫你們放人就放人,囉唆什麼?!」初一發出最嚴重的警告。
  『......』我該慶幸還是惱怒?初一為了不讓詹妲討厭才命令他們放了我,可他說的那些良緣什麼的,我又覺得超級刺耳。
  「知道了,老大。」沒得反抗,初四、初五頗無奈的接旨。
  
  雙腳的繩索先被解開,我被初一帶出儲藏室。
  他輕抓著我的手走了一段距離後,總算是把綁手的繩子及矇著我眼、嘴的膠帶給撕掉。
  「女人,能不能看在我救妳的份上,不要把事情說出去?我保證他們不會再找妳的麻煩。」初一是善意的笑問,我卻越看越”度爛”。
  「不只我,就連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准碰!要是讓我知道你們對我朋友亂來,我一定會告訴詹妲前輩的!」我可是受害者,要談條件,當然只有我有資格外加幾條上去。
  「好好好,我答應妳。」點了點頭,初一笑瞇瞇的樣子頗欠揍「那能再麻煩妳,在詹妲面前幫我美言幾句嗎?」
  「......」我上下打量著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美言的「盡量。」
  是在敷衍他,我怎麼可能替他講話?救了我是一回事,想跟我搶詹妲又是另一回事,我話說完便直接轉身離開。
  
  
  
  
  
  從那之後,一直到隔天,那組”年節團”真的沒再來找我的麻煩。
  下午,我執行完任務並交完差,來到大廳坐著開始發呆。
  是在想詹妲,不知道她任務執行的順不順利?有沒有平安?假如把我掛念的事說給敬楊他們聽,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想太多,詹妲怎麼可能會出事?可我沒辦法,畢竟她是我的心上人。
  『雖然跟初一說好不把事情外揚,但我還是超想讓詹妲知道,讓她去教訓一下他們...』
  這想法很快就被我自己駁回,甚至在心裡自罵起來...『我沒聽她的話好好照顧自己就很糟糕了,怎麼還能告訴她、讓她擔心?該死...我就只能當一個麻煩製造機嗎?!』
  「學姊好。」予黎突然出現。
  被打斷思緒,我抬頭看著她,卻愣見她雙眼紅腫好像哭過,表情也極度的黯淡落寞「妳怎麼了?怎麼把眼睛哭得那麼腫?坐下來跟學姊說。」
  坐到我身旁,予黎揉了揉眼睛,呆望我好一會兒,接著很突然的啜泣起來「學姊...昨晚桔蓉...桔蓉她...她跟我提分手了...」
  「分手?!這、這怎麼可能?!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嗎?!」錯愕萬分,我完全不能相信桔蓉會這麼做。
  「我也沒想到她會這樣...她從昨天到現在都怪怪的,整個人好冷漠還...還一直躲避我...」見她邊說眼淚邊猛掉,我趕緊抽了幾張面紙給她,她接過面紙擦著淚,又道「昨晚她說...她喜歡上別的男生...要我不要再糾纏她了...嗚嗚嗚....」
  「這...」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能不斷輕撫她的背,腦袋則在思考...『桔蓉怎麼會變成這樣?前天晚上還說會等予黎、相信予黎...哪有人的態度可以轉變那麼快的?』
  沒有頭緒,我搞不懂卻也沒對桔蓉的做法產生負面的感覺,因為她的轉變實在太詭異了,我也不信有人可以那麼輕易放棄已投入的感情。
  「學姊...我該怎麼做...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哭到滿臉淚痕,予黎是如此難過又無助,我看得心裡直發疼。
  一手撫摸著她的頭髮,一手摟上她的肩膀,我又思考了一下,說道「桔蓉的改變太不尋常,感覺她有什麼難以對妳開口的事在隱瞞,這樣好了,我去找她談談,說不定面對我她會願意說出來。」
  「嗯...謝謝學姊...」她輕輕的點了個頭。
  「不必道謝,倒是妳要振作一點,妳那麼愛她,她也那麼信任妳,等到事情查清楚,相信你們還是可以繼續走這段感情的,所以妳先別難過,等我的好消息吧。」安慰著,我給她一個安撫的笑容。
  「好,我知道了。」她也總算露出了點笑容。
  
  
  之後,等晚輩的受訓時間結束,我開始四處找著桔蓉,可一直搜尋無果。
  去她房間找,敲了老半天的門也一樣沒有回應。
  『會去哪裡呢?話說她也消失的太快、太徹底了吧...』連我這個早就畢業的學姊都找不到身為還在受訓的晚輩的她,滿窘的,頓時覺得她比以前的詹妲還會躲。
  
  
  吃完晚飯又繼續找,從一樓往上找到五樓,再下樓去把五間地下室找遍,找到深夜近十二點,照樣是沒看到桔蓉的身影。
  其實我有想過桔蓉可能一直待在房間裡,只是她不願意回應任何人的敲門。
  突然想到”守貘”有規定,未結訓的晚輩深夜十二點之後都不准離開房間,為的就是要讓晚輩早點休息,免得隔天訓練沒精神...『那好,快十二點了,我就去她房間堵看看,假如她早在裡面但不肯開門,我就用萬能鑰匙闖進去好了。』
  決定之後,我往桔蓉房間的方向邁開腳步。
  途中,時間來到十二點整,大廳的燈光瞬間熄滅,只留下長廊、樓梯出入口兩邊的兩盞微弱橘燈。
  周圍除了負責守夜、巡視的幾個前輩的腳步聲,幾乎沒了其他聲響,就算執任傭兵不必早睡,但也規定不能製造噪音來影響晚輩們的睡眠,所以電視的電源也拔除了,自然不會有人繼續待在客廳裡。
  走到桔蓉的房門外,我敲了敲門,照樣是沒有回應「好吧,那只能用鑰匙了。」
  拿出萬能鑰匙,我先左顧右盼一下,確定沒有巡邏的前輩在,我才把鑰匙以靜悄悄的方式插入鑰匙孔。
  準備轉動鑰匙,我得一轉開就衝進去,不然裡頭的桔蓉聽到卡準的響聲,一定會馬上過來死壓著門的。
  「一、二、三!」轉了下去,我跟著要衝進去了,敏感的耳朵卻聽到一陣詭異的歌聲。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三更半夜居然有人在唱兒歌?聽起來怪毛的,可怎麼也覺得這陣女聲好熟悉......
  「好像是桔蓉?!」
  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是關卡的出入口,我愣了一下接著困惑...『她在哪裡幹麻?要出去?還是受訓晚輩的她根本不可能出去,那她到底...幹!不會吧?!』
  慌張的射出繩索直接跳下大廳,我使出全身的力氣一路往關卡狂奔。
  我怎麼那麼笨、那麼健忘?!那天桔蓉沒跟我們吃午飯,予黎說是她前輩帶她出去吃,可是她根本還不能出去阿!不只她沒那個能力,”守貘”也規定未結訓晚輩不能出去,就算有前輩帶也一樣!
  所以她是打算要...媽的!有話不能好好說嗎?!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因為我很愛很愛妳,所以能微笑著離去...」輕柔到顯些沙啞的歌聲沒斷過。
  這不是兒歌...幹!啥時候了,我管它是不是兒歌?!還有那些巡邏的是耳聾了嗎?!怎麼沒半個人去阻止她!
  「雖然我不會再見妳,幸福是我們曾經...」
  踏上關卡前的出入口,我突然一陣無力,因為,我看到桔蓉,緩緩的往後倒去,在她身後的,就是一感應到就射出百枝槍頭的關卡。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不...不要阿---!」瞬間恢復力氣,我撲了過去,右手使勁的伸長。
  來不及了,我撲倒在關卡前,眼睜睜看著桔蓉的軀體被刺得千瘡百孔、體無完膚。
  她是瞬間的疼痛便以沒了知覺,我卻是一陣強烈的心痛無法停息......
  
  「為什麼要這麼做...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