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是,他們昨天回的信是寫著我失明的過程和情況?!
  我忍不住想痛罵他們「你們怎麼可以...」
  「不要怪他們!」打斷我,詹妲推離我的懷抱,很是激動「我才要問妳為什麼要隱瞞我!要不是他們回信通知我,我現在肯定還在日本那邊乾著急!為什麼都不說、為什麼要把我一個人矇在谷底?!難道之前妳說的話都是騙我的?!我對妳來說根本沒那麼重要,所以不值得妳把自己遭遇到的困境告訴我!是不是這樣?!是不是?!」
  邊質問邊讓拳頭落在我胸口上,哭喊到聲音已經沙啞、顫抖,她的指責是親眼看到我失明之後的椎心之痛,我非常清楚、更加愧疚,不由得也激動了起來「不是的!前輩對不起,我不該騙妳的!我...我只是怕妳會因為擔心我,放下任務不管就跑回來...然後被上頭的人責罰...是我不好!我該多站在妳的立場想的...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不知該怎麼表示我的悔過之意,只好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接著,我渴求詹妲能夠原諒,於是愣愣的朝前半伸著手並攤開手掌「如果...我能早些承認自己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前輩回到我身邊陪著我...我也不願去隱瞞...前輩,能不能原諒我的遲鈍、原諒我此刻才知道自己是多麼需要妳...」
  「妳...大笨蛋!」狠聲的罵完,詹妲仍是溫柔的伸手過來牽住我的手,這代表她的原諒,而接下來的話語卻顯示出她滿心的不捨「妳知道嗎...乍看到妳失明、被繃帶纏繞住的雙眼,我真的全身發涼、發冷,心也瞬間就碎了...感覺真的好痛、好難受...」
  「前輩...」順勢將她整個人輕拉回懷裡,我不再跟方才那樣因發愣而錯失擁抱她的機會,終於全然擁獲她帶給我的、只有我能感受到的溫熱「沒事的,搬來這我很安全,佐憐也會請大伯、大嬸隨時過來監護我,雖然眼睛還沒復原,但我也因此提升了其他能力...等我復原了,一定會變得比以前更強、更能保護自己。」
  「妳忘了嗎?我說過,不管妳變得多強,我都不可能不擔心妳...」依靠在我懷裡,詹妲漸漸緩下激動的情緒,即使還是忍不住輕捶了我幾下,但...她能有多溫柔?我全都接收到了「因為...妳不僅走入我的世界裡,還已經...變成了我的世界...」
  她的話,全然跟她信中寫的相呼應,一樣真誠得讓我無法質疑,心悸是因為感動,更使我確信,之前為她所做的一切,原來都不是白費的「前輩...謝謝妳...謝謝妳如此的看重我...」
  我絕對是...這世上最幸運的人。
  「說什麼謝謝...下半輩子有妳這樣執著的傻瓜來陪伴我,我才該謝謝妳...」輕輕的撫上我的臉頰並幫我抹掉眼淚,詹妲似乎正直直的凝視著我「別哭了,不然我就跟妳一起哭。」
  「好...那都不要哭。」不想再讓彼此心疼下去,說著,我露出淡淡的笑容。
  
  全都平靜了下來,其他人在我跟詹妲靜靜相擁的期間,一個個挪動身子、移動腳步的圍坐到一旁。
  安靜了好一會兒,直到我們緩緩拉開了點距離,敬楊率先出了聲「果然要親身經歷才會知道,有情人在旁陪伴的感覺是那樣的好,仲效阿~妳就不必感謝我們了,應該的、應該的!哈哈!」
  我不由得想像出他欠揍的表情「草泥馬!我...」
  「不准罵他們!」再度打斷我的惡言,詹妲掐住我的耳朵,假如我繼續罵,她似乎打算使勁轉下去。
  「是是是...不、不罵了...」求饒的語調,詹妲才肯放開手...沒想到詹妲會袒護我之外的人。
  算了,看在他們讓詹妲再一次創舉出現的份上,我就饒恕他們。
  其實是我沒能否認敬楊所說的話是正確的。
  然後,那三個豬朋狗友,就因詹妲難得的袒護而興高采烈起來。
  「哇~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哇~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哇~前輩是多麼的迷人...啊啊啊--!」米魯不是普通的白目,可想而知又被珊迪來了一記鎖頸技。
  「真是...」受不了,在我展出被打敗的模樣時,腦袋突然快速轉出一個嚴重的問題,頓時緊張萬分,我急迫的問著詹妲「差點忘了!前輩妳擅自從日本回來,總令知道嗎?!」
  「知道,我下午就回來了,一回”守貘”就去見總令。」語氣平淡卻更讓我想追問結果,可她早料到我想問什麼,於是直接回答我「總令沒怪罪我,畢竟日本那邊的狀況實在太平靜,而且總令跟我推測的一樣,那就是...”Nexus”遷移到日本,並不是要擊潰日本分部,而是想集結那邊的新成員,然後直接一舉攻擊”守貘”在台灣的總部。」
  這樣推測也有道理,”Nexus”之所以在日本拼命更換據點,說不定是要分批以一小組、一小組的方式,讓成員能在掩護之下,漸漸的移動到台灣來。
  如果真是那樣,我更沒有鬆了口氣的理由「那總令有打算把調去日本的高手們,全都調回來嗎?」
  「這點,總令還在評估,畢竟只是推測,上頭也還沒掌握到”Nexus”確切的動向。」
  「是這樣...」我想,”Nexus”襲擊總部的時機,肯定比我想的還要早許多...該死!偏在那之前,我就被佐靈害到從”守貘”裡解放...
  等等!詹妲說她有回”守貘”一趟,那知道是佐靈害我失明的她,有沒有遇到佐靈?還是已經對她...
  「前輩,妳...妳回”守貘”的時候,有遇到...遇到佐靈嗎?」我問得戰戰兢兢。
  「有,她剛好在”帷幕”裡進行文書處理的學習課程。」話說的越來越冷,想當然她此刻的表情肯定是凍到快結霜「她看到我還興奮的跑過來,我馬上甩了她兩巴掌。」
  「什麼?!」不只我,敬楊跟笨蛋情侶也一同發出錯愕聲...這、這樣公然在”帷幕”裡甩總令的千金兩巴掌?!詹妲也太衝動了吧!
  「是...是真的,我也在場,有看到...」佐憐小小聲的附和道,話說她沒出聲的話,我還以為她今天沒來「而且...爸爸也在...」
  「總、總令也在?!」我快昏倒了「那、那總令有發火嗎?!」
  「總令乍看到當然是怒問我為何要打佐靈,在我說出她對妳做出的事後,才明白總令完全不知道妳是被她害到失明。」照樣是平淡的語氣,詹妲輕握著我的手示意安撫「就算再有私心,總令的明理我是很清楚的,他沒怪我反而訓起佐靈,更決定把她軟禁在”帷幕”裡,免得她又到處去欺負無辜晚輩。」
  「真的...」想不到發展出來的狀況是如此,總令的明理以及詹妲教訓佐靈的兩巴掌...真是爽翻我了!我舒服的大喊、歡呼「太讚啦!哈哈哈哈!我還真沒這麼爽快過!喔耶~喔耶~」
  其他人跟著歡聲雷動、拍手叫好,就連身為妹妹的佐憐也說「是該給姊姊一個懲罰。」
  「我可以想像,當佐靈被前輩甩巴掌時,那錯愕到痛哭的表情能有多可笑!」敬楊的幸災樂禍只是剛好而已「那...前輩,對於佐靈指使的那兩個動手打傷仲效的元老,妳有什麼看法?」
  很明顯是在問詹妲是否有打算教訓那兩個元老,可我沒馬上聽到詹妲的回應...『前輩不像在思考,而是...為難?』
  隨即會意過來,我尷尬的笑說「你們忘了嗎?那兩位元老跟大伯、大嬸一樣,都是前輩的恩師,前輩怎麼能對付他們?況且,他們是聽令於佐靈才會對我動手的。」
  「謝謝妳,仲效。」把我的手握緊了些,詹妲轉而對大家說「不只是因為他們是我的恩師,還有他們的實力在”守貘”裡是數一數二的,就算是一對一,我也沒把握能打贏他們任何一個,所以...」
  「呃...說的也是,我想,假如那兩個元老能理解仲效在前輩心中的重要性,他們應該也會後悔打傷了仲效。」敬楊乾笑道。
  「沒錯,反正該教訓的人已經教訓過了。」米魯接著贊同。
  「起碼已經把瘋狗給關起來...唔!」珊迪又被米魯摀嘴,佐靈的作風固然可惡,但也不好在她妹妹面前賤罵她是”瘋狗”。
  「呵呵...不、不打緊的...」佐憐就是這樣表面上的大而化之。
  「我只是不想...」怕弄傷或劃傷詹妲漂亮、細緻的臉蛋,我小心翼翼的、緩緩的也準確的伸手撫上她的臉頰「不想讓前輩再感受一次,那報復後所帶來的...既空虛又無法挽救什麼的負面感受。」
  手掌輕蓋住我撫著她臉頰的手,她柔聲的一句「我的小仲效,真的好體貼...」
  「應該的...因為前輩是我的第一順位...」聽了我這句話,她馬上吻住我的唇,像是要封閉、保存住它。
  
  再來是一連串屬於我們的柔情蜜意、深情款款、情不自禁.......
  
  「怎麼換他們表演給我們看阿?」敬楊語帶抱怨。
  「是故意的,這叫做有仇報仇、以牙還牙。」米魯頗正經的說。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珊迪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這樣很好阿...不是嗎?」只有佐憐保持正向態度。
  
  
  
  接近深夜,除了詹妲,大家全都回去了。
  來找我之前,詹妲早已打算要搬來跟我住,所以她是直接拖著帶回來的行李過來的。
  『所以,這屋子是我跟詹妲...愛的小屋...』想著,我不自覺的放掉原本拿在手上的睡衣,然後露出超蠢的傻笑。
  「想什麼想到傻笑成這樣?」質問,詹妲剛好洗完澡出來。
  「沒、沒事...」好像有聽到她的竊笑聲,我一陣窘之後,往前伸出手想摸回掉下的睡衣,然「軟綿綿?不對,有彈性...什麼東西?」
  「仲...仲效妳...色狼!」她驚叫出聲,順勢一巴掌呼在我臉上。
  「哇喔---!」力道真不小,我跟著這掌往後撲了兩公尺遠,但也因此推測出...『該不會是摸到...摸到前輩的胸部了吧?!哇靠!』
  她沒說話,安靜的尷尬氛圍久違的產生,我坐穩身子後,馬上想像起她此刻可能的羞怒表情...『好萌...不對啦!我在亂想什麼?!她肯定是因為不曾被這樣直接”襲擊”,反應才那麼大...』
  於是,我抓抓頭髮,小小聲的道歉「前輩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話說回來,詹妲因一身的黑袍而遮蔽了她大半部的身材,剛剛那一摸,才發現她的比我的C CUP還大...靠靠靠!我是白痴嗎?!
  在我咒罵自己的同時,詹妲已經走到我身邊,她蹲下身來撫摸我被她呼巴掌的臉「對不起,是我反應太大了...還疼不疼?」
  「不疼了。」傻笑。
  「那就好...」似乎是鬆了口氣,詹妲將我扶起身「妳要去洗澡是嗎?我幫妳洗。」
  「呃...不必麻煩前輩了,我可以自己洗。」
  「我說我要幫妳洗!」凶狠的強調一次,詹妲要我知道剛剛的話,結尾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默默的點頭。
  
  
  這次洗澡洗了快半個小時之久。
  讓詹妲領著回臥室的我,整張臉通紅,用膝蓋想也知道,方才詹妲有假”洗澡”之意,行”吃豆腐”之實。
  舖好床被後,我們便躺到上面去,詹妲接著把棉被蓋上。
  因為是單人的床鋪,所以我們側對著彼此並挨得很緊...我喜歡這樣,她似乎也是。
  「仲效,我忘了告訴妳,總令有給承諾,說妳眼睛復原後,他就會幫妳撤銷解放令。」手指輕劃著我的胸口,詹妲的柔聲輕顫著「妳要快點...好起來...」
  「我會的。」感覺到她的鼻息,我便能更準確的摸上她的臉「想保護妳、守護”守貘”的想法沒變,可我現在更想、更急迫的是...見妳一面。」
  「不要說這種話...感覺好心酸...」她的聲音...該不會又啜泣起來了吧?
  摟上她的細腰,我心疼的很,連忙安撫道「前輩不要誤會,我不是覺得無奈什麼的,而是把見到妳那令我懷念的美貌,當成是我雙眼復原的第一個目標,這樣,我就會更加用心於照顧、調養自己。」
  「這次要...說到做到喔...」微低下頭去,她緊緊的窩在我懷中。
  「是!」簡單卻堅決的回應,是要她體會到我的決心及毅力...『很快就會好的...因為,我的身邊,有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