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下...」把我皺著的臉輕捏回原形,詹妲思考一陣後說「沒記錯的話,是在我十七歲那年,佐靈有回台灣探望總令,當時她才八歲,不過那次她才停留兩、三天而已就回日本了。」
  「那個時候,前輩還在”帷幕”裡接受特訓吧?所以佐靈才會遇到妳。」我推測道。
  「對,當時她一看到我,先是一直嚷著好漂亮什麼的,畢竟是總令的千金,我只好點個頭回應她,她卻改嚷著什麼”冰山公主”,我真是哭笑不得。」詹妲難得露出苦笑。
  難道是一見鍾情?況且哪有女生會對另一個女生說這種話?該不會「前輩,佐靈她是不是喜歡妳阿?就像...我喜歡妳一樣?」
  「有這個可能。」她詭異的竊笑起來,我想我可能會被整,但我照樣沒有任何防止的辦法,然後就聽到她說了「她嚷嚷完就要求我親她,我不好拒絕,所以...初吻給她了。」
  「瞎瞎瞎瞎...瞎密?!(什麼)」眼睛瞪得不能再大,我扯著耳朵兩邊的髮束,完全是副晴天霹靂的模樣「前輩的初吻早就被奪走了阿--!珍貴的初吻阿--!」
  大喊完我便是哭喪著臉,詹妲則默默看完我的歇斯底里,笑了「呵呵~給她又如何?起碼之後的吻,我都是只給妳一個人。」
  說完就往我的嘴上親一口,我馬上就沒了懊惱...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好哄「那...那個佐憐呢?前輩以前也見過?」
  她搖了搖頭「之前佐靈並沒有帶她妹妹一起回來,今天下午我去”帷幕”接佐靈的時候才第一次看到佐憐,長得很可愛,有娃娃臉,跟她打照面的時候,她都持續著微笑,感覺是個脾氣溫和的女孩子,聽總令說她已經十八歲了。」
  「個性溫和嗎?」那應該不會是個麻煩,我開始擔心起佐靈會對詹妲有特殊企圖...『肯定會的吧?真是...』
  「想什麼想到皺眉了?」手指調皮的在我眉頭上搓著,像是要搓平我皺起的眉,詹妲笑了一下,想到似的說「這次他們回來,應該會待很長的一段時間,說不定會在台灣居住下來,我想,明天應該會召集大家宣布這件事,以免有人不知情,不小心以下犯上。」
  「是喔...等、等一下,那不就表示前輩妳得一直守在佐靈身邊?!」不要阿!好不容易冰釋了跟詹妲的感情,我死都不願意再拉開跟她的距離!
  「又皺臉。」笑瞪著我,詹妲以安撫的語氣解釋道「其實我也不用隨時看住她,只要避免她不小心闖到危險的地方,比如說關卡或是其他重地,再來就是每天花三個小時教她一些基本的防身術,也因如此,我短期間內也不用執行任務,妳就當作那三個小時是我出任務的時間,不然妳要來參與訓練也可以。」
  「可以嗎?她應該會...會把我趕走吧?」站在佐靈的角度看,當然是不肯讓別人干擾自己跟詹妲獨處的機會。
  「到時候我再跟她說,妳是來協助我的,類似助教的意思。」換她倚在我臂膀上,邊說她邊挨得更緊「我絕對不會因為她來縮減可以跟妳相處,甚至是多看妳一眼的機會,這一個月已經夠我受的...從來不怕孤單的我,現在只要一分鐘...不,只要一秒沒看著妳,我都覺得好孤單...」
  這就是...被依賴的感覺?詹妲是否慢慢開始依賴我了?這些問題,我有把握是肯定的答案。
  我摟住她,表明我願意讓她依賴的心意「我...我也一樣,前輩,我會好好彌補讓妳感到孤單的罪過...」
  「仲效,妳現在就可以彌補我了...」以深情的眼神抬頭看我...不對!那明明是想推倒我的眼神!她冷不防的雙手扳住我的臉,然後一個重吻過來順勢壓倒我「再、來、一、次、吧!」
  「前、前輩!」我驚恐不已的看著她邪笑、俯在我身上,且...剛這種話她怎麼能說的那麼俏皮阿?!
  
  最後,基於她是前輩,加上她超強的挑逗能力,我不得不妥協的再讓她上一次。
  
  
  
  
  
  隔天早上,詹妲醒來後,意外的沒直接走人,而是把我叫醒。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一臉呆的跟她問早「前輩早。」
  「早安,昨晚好像把妳搞得太累了。」一覺醒來就出言調戲我,詹妲的精神奕奕跟我的蠢樣成反比。
  「......」是想讓我的臉紅熱醒自己?
  「呵呵~不逗妳了,我得先回房去,昨晚哄佐靈哄很久她才肯回自己房間休息,我怕她一早就會過去找我。」帶點無奈,畢竟詹妲本來就不愛別人黏她。
  『除了我,嘿嘿!』超無聊的在心裡得意著,我抓了抓散亂的長髮「那前輩快回去吧。」
  「嗯...對了,下午兩點,我會帶她到自修室,到時候有沒有要過來都看妳自己。」交代完,她看著我一會兒,然後從黑袍裡拿出一個黑色髮圈遞給我,材質一看就知道也是跟黑袍一樣的「頭髮很長了,綁起來比較不礙事。」
  「喔,也是,謝謝前輩。」接過髮圈,因為沒綁過頭髮我便試綁看看,綁完我笑問「這樣綁可以嗎?」
  「很好看...」莫名看著我發愣,她回神後就親了一下我的臉頰「馬尾很適合妳。」
  「呃...謝謝。」看來詹妲是馬尾控。
  「那我先走了,可別忘了吃早餐。」貼心的提醒之後,詹妲銀髮一撩便轉身離開了。
  笑了笑,我下了床走進浴室裡盥洗。
  
  
  整理好儀容,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慣例走到大廳與敬楊他們會合。
  經過坐在沙發上的敬楊,我往他背部一拍,爽朗的問候他們「哈囉~大家早安阿!」
  過度愉悅所以沒抓好力道,嘴裡嚼著食物的敬楊被我這一拍,噎到了「咳咳...幹,那麼大力要死喔?!」
  「阿~抱歉、抱歉!」吐舌陪不是,我接過米魯遞來的早餐,坐到敬楊身邊。
  「真是...哎?妳怎麼滿面春風的?難道是跟詹妲前輩合好了?」敬楊湊近我問,一臉八卦。
  「我跟前輩不算吵架吧,哪來的合好可言?」說了一樣的話,不一樣的是我此時的心情是超級舒服的。
  「現在是改跟我玩鬼打牆的遊戲?爽夠沒阿?回答我的問題啦!」敬楊也跟上次一樣,直接一巴掌乎在我的後腦杓上。
  撫著頭,我撇見不只敬楊,那對笨蛋情侶也正用眼神逼問,我雙手一攤,還是很爽的說「你們問了廢言,不然還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這樣爽?」
  「說的也是。」三人異口同聲、恍然大悟之後,繼續嗑著早餐。
  得意一笑,我也專心品嘗美味的餐點...只是自己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吃完早點,我們在收拾餐具時,內部廣播音響突然傳來廣播前的提醒短音。
  不只我們,在場其他晚輩、前輩都隨即停止手邊的動作,全然一臉疑惑,其實”守貘”內部的廣播,一年內出現不會超過三次,挺少使用的。
  我馬上會意過來...『應該是要宣布總令的女兒們回來台灣的事。』
  接著傳來的廣播內容是「內部有重要事件宣布,請執任級以上傭兵,包括晚輩執導員,於十分鐘後,全體到靶場集合!」
  這段廣播整整重複了三次,不少人因此戰戰兢兢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集合大家?」敬楊滿頭問號。
  「難道是...總司令駕...唔!」珊迪”崩”字未出口,米魯趕緊摀住她的嘴。
  「親愛的,別亂說話呀!被聽到可是會被就地處決的!」
  我好笑的看著他們困惑且顯得慌張的模樣「別緊張啦,不會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三人全數看向我,敬楊代表發問「妳是不是知道什麼?還有,妳怎麼知道的?」
  「那還用問,當然是前輩告訴我的。」想了一下,還是不要直接說出來比較好,因為附近的人都跟著往我這邊看,怪不舒服的,我小小聲的對他們說「到時候就知道了,先別問,周圍的人都在看我了。」
  「好吧,那就...哎?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敬楊話說到一半,有個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突然走到我面前還詭異的盯著我看。
  「呃...有事?」見敬楊問他卻不回答,且看他似乎是有話要跟我說,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只好跟著問第二次。
  「那個...就是...」吞吞吐吐了好一陣,男子見我臉上越集越多問號,終於是鼓起勇氣問了「那個...那個有著銀色長髮的前輩,是妳前輩對吧?她、她不在嗎?」
  「......」又來了,昨天被問六次、前天被問五次、大前天被問八次,我一直都刻意低調,結果沒用,照樣是不時發生”一見仲效就問詹妲”的情況「她不在,你要見她就等集合的時候吧...」
  「喔,那不好意思打擾妳了。」說完人就走開,我看他根本不覺得不好意思,才敢來問我。
  結束這個小鬧劇,我們收拾好之後,一同走去靶場。
  
  
  集合的時間已到,靶場被事先輕空後的廣大空間,擠滿了近千個人。
  我們四個站在距離前方臨時搭起的講台,大約十公尺遠的地方。
  人一多,現場當然是鬧哄哄的,多半都在猜測、討論待會可能會宣布的重要事件。
  「仲效阿~~怎麼沒看到妳前輩阿~~她那麼好認~我望了老半天~還是沒看到她的人阿~~~」周圍太過吵鬧,敬楊直接在我耳邊吼問,怕我沒聽到。
  可是,我的感官已經比過去靈敏許多,他這樣一喊,我耳膜一痛便反射性的巴下去「靠夭阿!那麼大聲要死喔?!我前輩等等應該會出現在講台上,你可不可不要學其他人一樣,三不五時就問我前輩在哪?!」
  「親愛的--!我要被擠扁了啦--!」珊迪的呼喊聲。
  「別怕--!我會顧好妳的--!」米魯的呼喊聲。
  「......」我跟敬楊一同朝他們翻白眼,明明就是珊迪的巨大身軀把旁邊的人擠到角落去。
  
  沒多久,前方講台上終於有人出現了,是元老級的大伯,他拿著麥克風,先阻止大家的七嘴八舌「請大家安靜下來!馬上就要告知這次召集大家的目的了!」
  此話一出,大家紛紛閉上嘴巴,接著把注意力全放到講台上。
  搞定秩序後,大伯滿意一笑,接著宣布道「事情是這樣的,總司令的兩位千金從日本回來台灣了,從今以後,兩位千金將留在台灣跟大家一起生活,為了讓大家認識、了解一下這兩位千金,所以我們這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小姐佐靈及二小姐佐憐,上台來跟大家見個面、說幾句話!歡迎~」
  既然是總令的千金寶貝們,大家自然給足面子的賣力拍手、歡聲雷動。
  被詹妲帶領著,佐靈先上台了,此刻她身穿的也是件連身、類禮服的黑色長裙,炯炯有神的雙眼略帶高傲的氣質,可她亮麗的外表,還是不意外的引起不少讚嘆聲。
  領著佐靈來到講台中央,詹妲退到一旁去,慣例頭微低下、雙手環胸。
  佐靈接過大伯遞來的麥克風,環視一遍前方近千人的陣仗後,開口了「大家好,我是佐靈,是你們的大小姐,以後請多多指教。」
  「什麼我們的大小姐...這女的也太高傲了吧!」珊迪直接說出感想,米魯趕緊再摀上她的嘴。
  「是”傲嬌”型,這類的也不少人喜歡。」阿宅敬楊無所謂的聳聳肩。
  我沒發表自己的看法,因為佐靈的高傲態度,我昨天就領教過了。
  簡短的致詞結束,佐靈卻呆站了好一會兒才轉身走到詹妲身邊,應該是想讓大家記住她的模樣,我不禁在心裡幫她OS...『看清楚我的模樣!敢得罪老娘就給你好看!』
  再來是佐憐,從被大嬸領著上台到站在講台前,她都是一臉怯生生的。
  且她的外貌真如詹妲所說,超級可愛的!捲捲的黑色及肩中長髮、不輸給姊姊的水汪大眼、小而挺的鼻子搭細薄粉紅的嫩唇、皮膚白嫩細緻,再配上怯生生的表情...這才是真正的洋娃娃阿!完全人如其名般的惹人憐愛!
  話說回來,這對姊妹沒接受過殺手訓練,那他們的名字是代號還是真名阿?
  當我想著這無關緊要的問題時,佐憐透過麥克風,比姊姊還簡短的說了兩句「大...大家好,我是佐憐。」
  「二小姐好!」幾乎全場的雄性竟齊聲回應。
  「...喂,敬楊,你們男生在想什麼?」我汗顏的問,雖然敬楊並沒有參與呼喊。
  「顯然二小姐是”蘿莉”型的,在場的男性應該多數是蘿莉控或妹控。」阿宅敬楊頗正經的解釋。
  「......」豆大的汗,我無言過後,再問「那你怎麼沒反應?」
  「我不是蘿莉控,而是跟妳一樣。」
  「什麼東東跟我一樣?」困惑。
  「跟妳一樣,我是御姊控。」義正辭嚴。
  「......」還是別再問下去了。
  目光放回台上,見佐憐退到大嬸身邊後,大伯又站了出來「相信大家都已經認識也記住咱們的大小姐與二小姐了;由於”帷幕”是”守貘”最重的要地,不方便讓總司令的兩位千金久留,所以往後大家都有可能巧遇到他們,請記得遵守”守貘”的規定,要有禮貌,不得以下犯上!這次的集會就到此結束,散會!」
  
  望向被人潮堵住的出口,米魯苦笑道「禮讓也是一種禮貌,我們等人群散了在出去吧。」
  其他人包括我皆點了個頭,等待的期間,話題又回到那兩姊妹身上。
  珊迪有點廢話的解析道「大的看起來不好惹,我們就盡量迴避她吧;小的倒是很可愛,應該很好親近。」
  「話說要征服傲嬌女,就要比她還高傲!或是她越想惹人注意,就越不要去理她!」敬楊接著說。
  「......」是動漫都這樣演的嗎?無言之虞,我卻也蠻能理解敬楊所說的...『難怪個性孤傲的前輩會引起佐靈的好感...』
  想著,我不由的抬頭望向詹妲的位置。
  還在那,似乎在跟面前的佐靈說些什麼,而直覺敏銳的她,似乎感覺到我的目光,隨即回頭望過來。
  「呃!」雖然面無表情,但她卻眨了一下左眼,即使不能真正確定是衝著我的,我還是一愣後,傻笑了起來。
  可不到五秒,我的笑就石化了,因為佐靈不知道問了詹妲什麼,詹妲輕點個頭回應後,她竟一臉興奮的猛摟住詹妲的右手,甚至整個人往詹妲身上湊。
  『那、那是我的專利阿---!』只能在心裡苦喊,只能把焦點放在同樣無奈卻不能拒絕的詹妲身上...『忍著...忍著...不能再招惹麻煩來讓前輩擔心了...』
  「仲效,要走了喔!」敬楊喊了我一聲。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