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當時Anita在跟晴瑋解說怎麼抓髮型時,說得很仔細,而晴瑋也牢記在心,所以一早起來,晴瑋就照Anita所說的,自己抓了個造型,還真讓她抓得蠻有型的。
  滿意的看了看鏡中的自己,晴瑋突然察覺,還真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外表那麼有自信,甚至小小的自戀了一下。
  「沒差吧,反正我從來都沒帥過,原來帥的感覺是這樣...」晴瑋開心的想著。
  最後,晴瑋換上昨天從雪芝那邊帶回來的衣服,整個人帥帥的出門準備去學校上課。
  
  
  在往教室的路上,果然有幾個女學生把欣賞的目光放在晴瑋身上,這讓她產生了點成就感。
  
  進到教室時,班上的同學看到晴瑋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很帥氣、很有型,也都紛紛上前圍住了晴瑋。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晴瑋的穿著、髮型等等,第一次被包圍住的晴瑋覺得有點不自在。
  當大家還在討論晴瑋變帥的話題時,雲軒進到教室裡了。
  「你們在幹麻?」雲軒好奇的問。
  「雲軒快來看,晴瑋變的好帥喔!」其中一位同學說。
  雲軒聞言,立刻走到晴瑋前面看著她,她整整對著晴瑋俊帥的模樣發呆近半分鐘。
  回過神的雲軒,立刻驚訝的大喊:「天阿!這、這是晴瑋嗎?!太不可思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晴瑋好笑的看著雲軒,語氣裡也透露了點得意。
  「真的啦!兄弟,妳真是帥呆了!」雲軒繼續稱讚道。
  「謝謝妳喔。」晴瑋開心的說。
  沒多久,恬宜也來了,她看到晴瑋的改變後,愣看著晴瑋近五分鐘。
  雖然恬宜的反應讓雲軒有些吃味,不過晴瑋會想打扮也代表她是真的想積極追求恬宜,這點讓雲軒感到有些開心。
  「晴瑋,妳變帥了。」恬宜也跟大家一樣稱讚著晴瑋,眼神多了份欣賞。
  被恬宜用欣賞的眼光盯著,晴瑋有些不好意思,臉紅了一些:「謝、謝謝。」
  「原來這就是帥哥跟平凡人的差別,真的差好多...」同學們、雲軒還有恬宜的反應,讓晴瑋不由的這麼想,她現在是很開心、很驕傲的。
  
  
  
  
  
  之後,晴瑋每天都做這樣的打扮,在學校接收到的欣賞目光也越來越多。
  恬宜也越來越主動找晴瑋說話了,這讓她非常的開心。
  到後來,反而是雲軒幾乎已經放棄,不再積極追求恬宜,不過她並沒有很難過,因為晴瑋真的改變很多,她看了也替晴瑋感到高興。
  
  
  不過好景不常,當晴瑋以為自己就快打動恬宜的芳心時,卻發生一件讓晴瑋還有雲軒都感到十分震怒的事情。
  
  
  禮拜天,晚上十點的時候,晴瑋跟雲軒約好去士林夜市逛逛。
  他們一邊逛著一邊愉快的閒聊時,雲軒突然拉住了晴瑋。
  「怎麼了?」晴瑋問。
  「妳看那邊!那不是恬宜嗎?!」雲軒指著前方說。
  晴瑋定眼看向雲軒指的方向,也看到了恬宜的身影。
  「真的呢,我們過去跟她打聲招呼吧。」晴瑋愉快的說,說完就要走過去了,雲軒卻還是拉住了她,她有些困惑的看著雲軒。
  「妳再看清楚,她旁邊的那個人是誰?!」雲軒用不悅的語氣說。
  晴瑋又看向恬宜的方向,隨即看清楚恬宜身邊的那個人:「那、那不是四大校草之一的語爺?!」
  「他們居然會一起出來,一定有問題!」雲軒推測道。
  晴瑋也是這麼覺得,他們決定偷偷走近一點,觀察他們有什麼舉動。
  兩個人走到他們的斜對面,以停靠在路旁的車子當掩護,接著開始注視他們的舉動。
  沒想到才過五分鐘而已,他們看到恬宜居然親了語爺的臉頰一下,親完兩個人還笑得很開心。
  原來恬宜只是喜歡那種被追求的虛榮感,根本就沒打算給他們兩個任何的機會,而後來語爺在學校偶然遇到恬宜時,也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恬宜似乎蠻喜歡語爺的,便答應語爺週末一起出來玩。
  知道恬宜是在耍他們兩個之後,雲軒憋不住了,衝動的想跑過去,不過被晴瑋眼明手快的拉住。
  「幹麻拉我,妳不生氣嗎?!我們都被耍了耶!」雲軒一邊吼著一邊想掙脫晴瑋拉住的手。
  雲軒的話讓晴瑋愣住了,她呆呆的說:「對喔,我怎麼好像沒想像中的生氣?」
  雲軒傻了一下,回過神後換成笑臉:「我知道了,因為妳變帥了阿,這樣一來,妳要追怎樣的女生都變得容易多了,當然不會留戀那枝花囉!」
  「呵呵...是這樣嗎?」晴瑋傻笑著,她沒覺得哪裡不好,除了看清恬宜的真面目外,也發現自己原來不是這麼的非她不可。
  這時雲軒又問:「真的不去教訓他們?」
  「算了啦,那種女生不值得多提。」晴瑋笑說。
  「那...」雲軒思考了一下,然後以興奮的口吻說:「我們去T吧慶祝一下!」
  「慶祝什麼?」晴瑋疑惑的問。
  「當然是慶祝我們看穿恬宜這個女生,也不必被她牽著鼻子走囉!」雲軒笑著說。
  晴瑋微笑著聳了聳肩,沒什麼意見的答應了,再說她沒去過T吧,也想趁這個機會去開開眼界。
  
  
  雲軒還蠻常跑T吧的,很快帶著晴瑋來到一間叫做”T King”的PUB。
  進到PUB裡,人還蠻多的,伴隨店裡播放的動感舞曲,舞池裡的人群個個擺腰扭臀,隨性跳著舞。
  第一次來PUB這種地方,晴瑋忍不住好奇的到處觀望。
  「如何?大開眼界了吧。」雲軒笑著說。
  「是阿,我沒來過這種地方。」晴瑋感覺PUB裡的氣氛很熱鬧、很自在,其他客人也是個個露出愉快的神情,頓時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先找個位子坐,坐下再聊。」雲軒說完,就帶晴瑋走到一旁的空位。
  雲軒要晴瑋先坐,她則去吧檯要了兩杯調酒。
  「這什麼酒?」晴瑋問,她還真沒喝過酒。
  「”螺絲起子”,妳喝喝看。」雲軒回答道。
  晴瑋猶豫了起來,雲軒注意到了,笑著說:「放心啦,這種酒的酒精濃度不高。」
  「喔,那我喝喝看囉。」晴瑋說完,拿起了酒杯,先輕輕酌飲一口後,發現其實這酒還蠻好喝的。
  之後,兩人一邊聊天一邊愉快的喝著酒。
  放鬆的心情加上放縱的舞曲,兩人老早把被恬宜耍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
  在他們聊的正開心時,雲軒的手機響了,裡面的音樂聲真的很大,雲軒說要去外面聽電話後,起身往門口走去。
  晴瑋坐在位子上,打趣的看著舞池裡High翻天的人群。
  沒多久,晴瑋的手機也響了,是雲軒打的。
  晴瑋覺得奇怪,雲軒幹麻要打電話來,有事直接進來說不就好了?
  雖然覺得怪怪的,晴瑋還是接起電話。
  那頭的雲軒用緊張的語氣說:「晴瑋,我要先回去了,我爸去中部出差卻提早回來,我得快點回家,不然會被他罵慘的!」
  「那妳快回去吧,我坐一下就自己回家。」晴瑋笑說。
  「那拜拜囉!」說完,雲軒掛斷電話。
  晴瑋則又坐了一會兒後,也準備要回家休息。
  
  剛走出PUB門口,晴瑋走到路邊打算攔計程車,不過她還沒攔到車,反而有人從她身後”攔”到她身上。
  晴瑋嚇了一跳隨即一個轉身,那個趴在她背上的人便直接倒進她懷裡。
  對方是女的,身上充滿酒味,晴瑋會意到這個人一定是喝到醉暈了。
  讓晴瑋不解的是,這女生居然這麼晚了還戴墨鏡,不怕走路跌倒嗎?
  「妳醒醒阿!」晴瑋拼命搖著那女生的身子,但對方卻動也不動。
  在晴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她下意識的看向那女生的臉...「這戴墨鏡的臉,好像在哪裡看過...」
  沒多久她就想起來了:「葉雪芝?!」
  才剛大喊出聲,立刻發現不對勁,她慌張的左顧右盼,確定沒人用異樣眼光看自己,這才鬆了口氣。
  「如果被人發現有個大明星靠在我身上,我肯定完蛋。」晴瑋喃喃的說著,然後又低下頭看著雪芝...「我還真好運,居然又遇到她,她真的是很美,怎麼看都美。」
  愣愣的看著雪芝,晴瑋突然驚慌的回過神來:「我想這個幹麻?得先處理現在這個狀況才對!」
  晴瑋正想著辦法,雪芝突然有了動靜。
  「唔...」雪芝半醉半醒的,因為喝多了,感覺頭疼而發出呻吟。
  「妳、妳還好吧?」晴瑋慌張的問。
  雪芝輕晃著腦袋,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晴瑋有點手足無措,卻只能呆站在那。
  過了五分鐘,雪芝有比較清醒一點,她抬頭看著晴瑋。
  「好點了嗎?」晴瑋呆呆的問著。
  「妳...妳是駱...晴...」”瑋”字都還沒說出口,雪芝一個重心不穩要往前方倒去了。
  幸好晴瑋反應挺快的,趕緊接住了雪芝。
  雪芝就靠在晴瑋的胸口,晴瑋並沒有胡思亂想什麼,而是又關心的問:「妳沒事吧?要不要送妳回去?」
  雪芝在她懷裡一頓後,猛然的推開晴瑋,但她搖晃的身軀又要倒地,晴瑋只能趕緊過去扶住她。
  「別碰我!」雪芝在晴瑋扶住她的身體時,突然的、狠狠的大吼。
  晴瑋雖然被她嚇到,卻也沒放手,只是支支吾吾的說:「可、可是妳會跌倒阿...」
  「不要妳管!」雪芝又兇了她一聲且又想推開晴瑋。
  這次晴瑋抓雪芝抓的很牢,她知道自己一放手,雪芝一定會跌到地上去。
  除了怕路人會認出喝醉酒的人是雪芝外,更怕她會跌傷她細緻的皮膚。
  畢竟雪芝是靠她美艷的外表出名的,絕不能在她身上留下傷痕,晴瑋很明白這一點。
  「妳快放開我,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身體...」雪芝不停掙扎著想掙脫晴瑋的手,她似乎厭惡任何人觸碰到自己的身體。
  「怎麼可以...我不會放手的,如果被別人發現妳,或是妳跌傷的話,那要怎麼辦?」明明連站都站不穩了,晴瑋真不明白為何雪芝要那麼堅持,不過她自己也很堅持,不放手就是不放手。
  雪芝突然停止了掙扎,接著她抬頭愣愣的看著晴瑋:「妳...」
  話還沒說完,雪芝又倒進晴瑋的懷裡。
  雖然不知道雪芝想說什麼,不過至少她已經不再掙扎,晴瑋低頭小聲的問:「我送妳回去好不好?我發誓不會對妳亂來,也不會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
  看著雪芝,晴瑋在等她點頭或是回應,不過看著看著,晴瑋卻看傻了。
  並不是看著雪芝漂亮的臉蛋發傻,而是雪芝竟然哭了,兩行淚從眼角慢慢的滑落下來。
  晴瑋又更慌張了...「怎麼突然哭了呢?我的天,該怎麼辦才好...」
  「麻煩妳,送我回去...」雪芝突然冒出這句話。
  晴瑋愣了一下,會意過來後,她馬上說:「好、好,那我先攔車子,妳等一下喔。」
  沒辦法再去思考雪芝哭的原因,說完話,晴瑋扶著雪芝回到路邊攔車。
  晴瑋很快攔到車,她先把雪芝扶上車,接著自己也上了車。
  把雪芝住處的地址告訴司機後,司機便載著他們離開。
  晴瑋讓雪芝靠在自己懷裡,不是想吃她豆腐,而是怕司機會認出雪芝來。
  
  
  
  來到雪芝的住處,晴瑋付了車錢後,扶著雪芝下車並走進大樓裡。
  警衛看到這樣的情形,立刻過來幫晴瑋的忙。
  兩人攙扶著雪芝回到她的住處,警衛先行離去。
  站在房門口,晴瑋看向雪芝,確定她只是一直沒說但還醒著,於是問:「妳能自己進去嗎?還是要我扶妳?」
  會這麼問是因為,晴瑋怕雪芝以為自己對她有非分之想。
  雪芝沒說話,只是勉強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給晴瑋。
  晴瑋接過鑰匙,用它打開房門,接著扶雪芝走到臥室裡。
  
  晴瑋輕輕的把雪芝扶到床上去,幫她蓋好被子。
  「妳好好休息,我先走了,鑰匙我放在桌上,拜拜。」說完,晴瑋轉身要走了。
  「等等...」雪芝有氣無力的叫住她。
  晴瑋轉過身來問:「怎麼了?」
  雪芝停頓了一下,卻說:「沒事了...」
  「那我走囉。」晴瑋並沒有追問,隨即轉身離開。
  晴瑋走後,雪芝沒多久也因體力不支而睡著了。
  
  
  晴瑋等到電梯要下樓時,電梯門一開,有個中年男子從裡面走了出來。
  晴瑋以為他是這層樓的住戶,也沒想太多的走進電梯裡。
  
  如果晴瑋知道,那名男子其實是雪芝的夢魘,她就絕對不會這樣,毫不在意的跟他擦肩而過。
  
  
  男子用備份鑰匙打開雪芝住處的門,隨後走了進去。
  來到臥室,看到雪芝就躺在床上熟睡,男子淫笑了起來,悄悄的走到床邊。
  盯著雪芝那令人驚艷的漂亮臉蛋、引人犯罪的誘人身材,男子吞了吞口水,突然就往雪芝身上趴了上去。
  雪芝被男子的舉動弄醒,當她睜開眼看到那名男子時,她立刻大喊:「你、你要幹麻?!」
  邊說,雪芝邊掙扎著想爬起身來,男子卻把她壓得死死的。
  「幹麻?當然是享用妳囉!」男子賊笑著,手不斷拉扯著雪芝的衣服。
  「別碰我!我下午才去找過你,你怎麼可以...」雪芝的話說到一半,突然一陣暈眩,酒精分子正在腦袋裡作祟,讓她沒力氣說話,更別說要推開那名男子。
  「我就是欲求不滿,怎樣?妳敢反抗我嗎?!嗯?!」男子放肆的大笑出聲。
  雪芝不再掙扎了,她知道自己沒辦法反抗,也不能反抗。
  男子看到她屈服了,便淫笑著脫光雪芝和自己身上的衣物。
  雪芝流著眼淚也只能流淚,然後任憑那名男子用他污穢的生殖器,在自己身體裡抽動。
  
  
  一個小時後,男子滿足的穿好衣服離開了。
  雪芝的淚沒有停過,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不是已經習慣了嗎?
  在今天之前,就算那男子要侵犯雪芝,雪芝也只是面無表情的任憑男子玩弄自己的身體,頂多在高潮來襲時會呻吟出聲。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雪芝躺在床上不停想著這個問題,如果不是在乎自己的身體,她也沒必要哭,但為什麼會在今天突然哭了出來,這點她真的不知道。
  直到一個人的身影浮現在她腦海...「不可能、不可能的!我的身體已經是髒的,沒資格去在乎任何人對我污穢身體的看法,不可能的...我不該在乎的...」
  雪芝一直猛搖著頭,她想抹去那種想法卻做不到。
  最後,在累到昏睡過去之前,她模模糊糊的在心裡喊著...「如果妳知道了...一定很不能接受我這樣污穢的身體吧...應該說...沒有人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