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皆大歡喜。」羅說。
  「是阿,還是和平相處比較好。」修愉快的說。
  「來去喝幾杯,慶祝一下!」里恩還是一臉興奮。
  其他人也沒意見,準備回位子上好好慶祝一下。
  雨樺卻叫住大家:「各位,我和佳妮可以先離開嗎?」
  大家疑惑的回頭看著他們兩個,只見佳妮嬌羞的捶了雨樺的肩膀。
  「我知道了,要回去”退火”是吧?OK,請便。」修開了他們的玩笑。
  「快去吧,憋著對身體不好,哈哈哈!」阿克補了這段話,惹得大家笑聲不斷。
  「知道就好,幹麻說出來?!」雨樺紅了臉,然後小聲的對佳妮說:「走吧,我非常需要”退火”!」
  「妳真的是...」佳妮嬌嗔的罵道。
  其他人又打哈哈了一下才放他們兩個離開。
  
  
  

 

  兩人飛快的來到佳妮的住處。
  才關上門,雨樺就猴急的把佳妮撲倒在沙發上,不斷吻她。
  「唔...」佳妮本來想說話制止雨樺,嘴卻被她的唇給堵住。
  無計可施之下,佳妮只好把雨樺推開。
  「妳幹麻那麼猴急嘛!」佳妮這下才能開口說話。
  「我剛剛在台上就快忍不住了!」雨樺一臉渴望。
  「那...」佳妮媚眼看著雨樺說:「至少也去房間嘛!」
  聞言,雨樺立刻抱起佳妮,直往房間裡走去。
  佳妮不停捶著雨樺的胸口,嬌嗔的說:「妳真的很急耶,小色狼!」
  「不知是誰引我犯罪的?不要反抗,讓我好好的品嘗妳...」雨樺壞壞的說。
  佳妮也真的不再多說,乖乖讓雨樺抱她進去房間裡。
  
  雨樺輕輕的將佳妮放到床上去,自己也上了床,緊緊抱住她。
  「妳怎麼會這麼美...」雨樺柔聲的在佳妮耳邊說著。
  佳妮只是直盯著雨樺那俊美的臉蛋看,臉也微微泛紅。
  雨樺開始溫柔的脫掉佳妮的衣服,沒多久佳妮誘人的裸體即呈現在雨樺的面前。
  雨樺俯在佳妮身上,先給她一個熱吻,便低頭舔吻著那雙峰。
  雨樺輕輕吸吮著乳尖,佳妮微微的喘息著:「嗯...」
  接著,雨樺把手往佳妮的私處探,發現那裡早已一片濕潤。
  突然雨樺把唇移到佳妮的私處,舔舐起潮濕不已的花穴。
  「喔...樺...啊...」佳妮忍不住般的呻吟。
  雨樺邊加重舔吻的力道邊撫摸佳妮的胸部。
  「嗯...好...好舒服...啊、啊...」
  舔吻一陣,雨樺突然含住花核部位,開始以舌頭挑弄。
  「啊...好棒...樺...妳...哼...啊...」快感的衝擊,佳妮雙手不停亂抓著雨樺的頭髮。
  佳妮突然一陣顫抖,猛的推開雨樺的頭,顯然是被高潮侵襲了。
  佳妮喘著氣,緊緊抱住雨樺,雨樺則輕輕吻著佳妮的臉頰。
  「舒服嗎?」雨樺賊賊的問,佳妮嬌羞的點了點頭。
  「我會讓妳更舒服的...」雨樺在佳妮耳邊說著,隨後側身躺著抱住佳妮,慢慢把手放進她的花穴中。
  「喔...」
  雨樺開始激烈動著手指,不斷觸碰到佳妮體內最敏感的點。
  佳妮邊配合雨樺的手指擺動著臀部邊激烈的浪喊:「喔...好棒...好深...啊...啊...」
  「妳好美...真的好美!妳是我的...誰也不准搶走妳!」雨樺喘著氣,以言語繼續挑逗著。
  「我...我永遠是...妳的...啊...我好...好愛妳...」佳妮邊呻吟邊回應著雨樺。
  一陣高潮衝擊而來,佳妮忍不住似的阻止:「樺...停了...哼...啊...」
  雨樺乖乖的停止動作,把手指抽出來。
  兩個人抱在一起喘了一會兒。
  平息過後,佳妮趴在雨樺身上,好奇的問:「妳都不會想要被碰嗎?」
  「我沒被碰過,也覺得被碰會怪怪的...」雨樺不好意思的說。
  佳妮聽了,媚意的對她說:「我還蠻想看看妳被碰的時候的表情...」
  「我還沒有那個心理準備,以後再說...」雨樺臉更紅了。
  「是妳說的喔,不准食言!」佳妮笑著說。
  兩人又靜靜的抱住對方,一段時間都沒有說話。
  
  「今天比賽的結果,真是令人開心。」佳妮突然提起今天比賽的事情。
  「是阿,看到雲皓終於想通了,我也很開心,畢竟他們真的是實力不錯的舞團,留在PUB界繼續表演,一定會有不錯的人氣跟成績。」雨樺愉快的說。
  「妳也表現的很棒阿。」佳妮甜笑著說。
  「謝謝。」雨樺開心的說。
  佳妮突然想到某件事:「既然比賽都結束了,妳是不是該準備一下禮拜一的國文小考?」
  「我都忘了!」雨樺這才想起有這麼回事。
  「那我們先睡吧,醒來我再幫妳補習。」
  「好阿。」雨樺開心的點了點頭。
  「妳到時候可要專心聽,不要再像在學校那樣。」佳妮警告道。
  雨樺聽了,賊賊的說:「嘿嘿~我盡量啦!」
  看著雨樺那賊賊的笑容,佳妮捏了一下她的鼻子:「妳真的很皮。」
  兩人又打情罵俏了一陣子,最後因為疲倦而相擁的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盥洗完,佳妮依慣例坐在梳妝台前化著妝。
  雨樺走到佳妮身後問:「怎麼還化妝?要出門?」
  「我想去買點東西回來吃,妳不餓嗎?」佳妮邊說邊畫上淡淡的口紅。
  「是有點餓,但只是出去買食物,還要化妝?」雨樺笑笑的問。
  「我想讓自己美美的出門,不行嗎?」佳妮笑著反問。
  「不是不行,我是怕妳打扮的那麼美,出去會引人犯罪。」雨樺不懷好意的笑。
  「誰敢碰我,我就踢他下面!」佳妮狠狠的說著,這番話卻讓雨樺開懷大笑了起來。
  「有那麼好笑嗎?」佳妮笑瞪著雨樺。
  「呵呵,沒有啦。」雨樺收斂了點。
  這時佳妮也化好了妝,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佳妮交待雨樺:「可別亂翻我的東西,乖乖在客廳看電視,知道嗎?」
  「知道,我不會亂動的,拜拜。」雨樺笑著回答。
  「拜拜。」佳妮也跟雨樺道別後就離開了。
  

  雨樺在佳妮離開之後,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看到一半,雨樺無意間看到客廳桌子下面放著一個紙盒,禁不起好奇心便把它拿出來並打開來看。
  她驚訝的發現盒子裡全是之前樂團主唱傑的照片。
  她只是想著...「原來佳妮也是傑的Fans之一。」並不覺得有什麼。
  看完那些照片,她把盒子給收回原位去。
  沒多久,佳妮帶著買來的食物回到住處。
  「我回來了,來吃點東西吧。」佳妮走到雨樺的身邊坐著。
  「肚子快餓扁了。」雨樺笑著說。
  兩人邊吃邊聊著天。
  雨樺想到剛剛看到的照片,於是問:「妳也很喜歡傑?」
  佳妮聽了,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她反問雨樺:「妳怎麼這麼問?」
  「我剛剛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桌子底下放了個盒子,打開看到裡面都是傑的照片。」雨樺老實的說。
  佳妮嚇了一跳,隨即是責備的口吻:「妳偷翻我的東西!」
  「對不起啦!我無意間看到的,反正那也沒什麼,傑的人氣本來就很旺,妳會收藏她的照片也很正常。」雨樺見佳妮有點生氣,趕緊道歉並解釋。
  聽雨樺這麼說,佳妮也鬆了口氣,至少雨樺並沒有懷疑她什麼,於是放軟了語氣:「這次就原諒妳,我也不是故意要兇妳的,對不起。」
  「不必道歉,是我不好,別談這個了,快吃吧。」雨樺對她一笑,兩人繼續用餐。
  
  用完餐,佳妮說要幫雨樺補習,便走進房間裡去拿國文課本再走回客廳。
  「我要開始教囉,妳專心聽。」佳妮笑笑的叮嚀。
  「是!美女老師!」雨樺還是不太正經。
  「妳還鬧,到時候考不好,我就扁妳!」佳妮說完,伸手掐住雨樺的耳朵。
  「好好好,我會認真的,放過我吧...」雨樺乖乖聽話了,佳妮滿意的放開手。
  佳妮坐在雨樺旁邊,開始教著書本上的內容。
  「上禮拜是教”前出師表”的內容,那我們先看第一句”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它的翻譯是”先帝創建王業還未完成一半就中途死去”,然後...」佳妮很專心的教著。
  沒想到才剛開始教而已,雨樺又看著佳妮發起呆來。
  佳妮發現雨樺都沒反應,於是轉頭看向雨樺,也在看佳妮的雨樺跟著嚇了一跳。
  「李同學,妳又不專心了!」佳妮笑瞪著雨樺。
  「對、對不起,我只是覺得妳教書的樣子,還蠻有魅力的...」雨樺趕緊解釋,趁機誇了佳妮。
  「那妳不要看我,看課本,不然妳都不專心。」佳妮輕拍了雨樺的後腦杓。
  「好啦,我看課本就是了。」雨樺只能無奈的點了點頭。
  這下雨樺才認真的看著課本、聽著佳妮教課。
  約過一個小時,佳妮把重點的部份都教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就這樣,休息一下吧,等等妳再自己看。」佳妮說完,伸了個懶腰。
  「好累喔~給我抱抱!」雨樺說完就抱住佳妮,一副撒嬌樣。
  「真是的。」佳妮笑著說,也抱住了她。
  雨樺卻趁機往佳妮的頸部不斷親吻。
  「樺...妳很壞...」佳妮雖然嬌嗔的罵著,但也沒有阻止。
  就在兩人又要燃起慾火時,雨樺的手機響起。
  「到底是誰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雨樺有點氣憤的說。
  「呵呵,別氣了,快接吧。」佳妮好笑的看著雨樺。
  雨樺先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修打來的,於是接起電話:「修,妳找我?」
  電話那頭傳來修的聲音:「對,妳在家嗎?」
  「沒有,我在妳姊這。」雨樺回答。
  「我剛好在附近,那我現在過去找去妳。」說完,修掛斷電話。
  「修打給妳做什麼?」佳妮問。
  「她沒說,她只說要過來找我。」雨樺回答,她也一臉疑惑。
  
  沒多久,門外傳來修的聲音:「姊、亞斯,開門。」
  佳妮起身到門口去幫修開了門。
  修看到佳妮的第一句話是:「你們兩個也溫存太久了。」
  「哪有,剛剛在教她明天要考試的內容啦,進來吧。」佳妮笑著說。
  修走進房裡,她看到雨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修,妳找我什麼事?」雨樺看到修走過來便問。
  修沒回答她,只是一臉苦惱,也到沙發上坐著。
  看著修的表情,佳妮和雨樺更是困惑,於是雨樺追問:「發生什麼事?快告訴我們。」
  修終於開口了:「昨天你們走之後,我們待在那喝酒聊天,結果有個女的過來我們這,問了之後才知道她是”爵對”PUB的行銷公關。」
  「”爵對”?那不是圈內最有名也開最多分店的PUB嗎?」雨樺還蠻驚訝的,畢竟那間連鎖PUB的名氣,在女同志的夜店界是數一數二的。
  「是的,當時我們也很訝異,後來那名行銷公關又說”爵對”要在台中開分店,想邀請我們過去他們新開的店駐唱。」修接著說。
  「那很好阿,妳幹麻還一臉哀怨的?」佳妮問。
  修嘆了口氣,解釋:「後來我和那個公關約好,今天下午兩點去跟他們分店的店長見面詳談;稍早我去赴約,一開始都還談得很順利,後來那位店長突然提出一個要求,還說是”爵對”的大老闆要她提的,她說要...」
  修的話說了一半就停住,這讓雨樺他們更好奇,一直追問著。
  「”爵對”的大老闆要...要亞斯在分店開幕的那天,到店裡陪她。」修這下才說出讓她苦惱的真正原因。
  這下換雨樺苦惱了:「為什麼是我?」
  「大概是那個大老闆有事先打聽台中PUB界的事情才會知道妳;分店會在兩天後正式開幕,不趕快給答覆的話,我怕我們會拿不到合約,妳打算怎麼辦?」修無奈的問。
  「大老闆...怎麼想都覺得是那種年約四十歲的恐怖女人...」雨樺想像著,還打起冷顫來。
  修拍了拍雨樺的肩膀:「我也是這麼猜,說不定還是很飢渴的那種,真怕妳被她吃了;我不勉強妳,再說要妳去陪別的女人,我姊也不會答應,只是如果能到”爵對”駐唱的話,的確會提高不少樂團的名聲。」
  佳妮知道修其實很不想放棄和”爵對”簽合約,為了這個好表妹,佳妮只好說:「如果你們真的很想去”爵對”駐唱的話,我是可以把雨樺借一晚給那個大老闆,但只准在PUB裡,不准到床上就是了,不過還是要先問雨樺的意思。」
  「那我犧牲一下好了,不過如果那個大老闆提出太過分的要求,我是不會接受的喔。」雨樺在這樣的前提下答應了。
  「那太好了,如果她真的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妳就拒絕她,我們不會有異議的,謝謝妳,亞斯。」修感激的說。
  「兄弟需說什麼謝謝?」雨樺愉快的說。
  修激動的要抱雨樺,卻被佳妮開玩笑的阻止了,三個人就這樣笑鬧在一塊兒。
  
  
  
  
  
  
  

 

 

 

  半夜兩點多,某間夜店裡傳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BLACK‧J”正在台上賣力的演出,而他們的表演一樣撼動著觀眾們的心。
  表演結束,團員們照慣例對觀眾們致意後,走下台去。
  
  走到老位子,大家開開心心的喝著酒、聊著天。
  沒多久,雲皓也來了,不過只有她一個人,修無意間看到她正往他們的方向走來。
  「怪了?今天沒有”STAR”的表演,雲皓怎麼會過來?」修一臉困惑。
  大家聽了,紛紛轉頭往店門口的方向看,也都看到雲皓。
  雲皓走到他們身邊,一臉沒精神的打招呼:「大家好阿...」
  「怎麼了?這麼沒精神。」雨樺關心的問。
  雲皓嘆了口氣:「你們應該也聽說”爵對”要來台中開分店的事了吧?」
  大家點了點頭,她繼續說:「結果我去跟他們店長談合約的事情,誰知道那個店長說,要我在開幕當天到店裡陪他們”爵對”的大老闆;拜託,我是學跳舞的,又不是夜店公關!」
  「妳也是?!」雨樺一臉驚訝,沒想到雲皓跟自己一樣。
  其他人也是驚訝的看著雲皓。
  「你們也被提出這個要求?那她應該是要亞斯陪囉?」雲皓問。
  「她是指名亞斯,真不知道她會對你們做出什麼事來。」修無奈的說。
  「不過一次叫兩個陪,這女人胃口真大!」里恩沒好氣的說。
  雲皓又一臉擔心的說:「我怕她是那種怪怪歐巴桑,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妳想的跟我差不多...」雨樺苦笑著。
  「如果是的話那也沒辦法,誰叫她是”爵對”這間超人氣PUB的大老闆。」佳妮聳了聳肩。
  雲皓突然想到什麼,她問佳妮:「妳答應讓亞斯去?妳不會吃味嗎?」
  「沒辦法,為了樂團只能答應了,再說最犧牲的應該是亞斯,反正到時候我會在旁邊監視的,她敢對我的亞斯亂來,我就給她好看!」佳妮恨恨的回答。
  「放心,她如果要對我亂來,我一定跑的比飛的還快。」雨樺笑著說。
  修注意到雲皓還是一臉無奈,於是說:「別想了,如果妳覺得為了合約可以犧牲的話,那就認這個命,看看亞斯,她還能苦中作樂。」
  「可是我怕她會要我為了合約犧牲肉體...天阿!我是鐵T耶!不想被上啦!我不要...」雲皓哀怨的吶喊著,不過她的話惹來大家一陣爆笑。
  「這個好笑!哈哈哈...」阿克實在是停不住笑聲。
  「真是一語驚人!哈哈!」里恩也是笑到快倒地。
  「我是很認真的在說這些話,你們還笑成這樣...」雲皓抱怨道。
  在大家還在笑鬧時,修感覺到手機在口袋裡震動著。
  「我去外面接一下電話,你們先聊。」修和大家說一聲後,拿著手機往店門外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