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耐心的等待下,時間終於來到晚上快十二點。
  
  修帶大家來到北區的”爵對”。
  進到店裡,看著人山人海的景象,修他們全都嚇了一跳,沒想到”Five Jazz”的魅力那麼驚人。
  然後修照傑所說,往靠近舞台的座位走去。
  找了一下,修他們看到傑已經獨自坐在位子上。
  「喔?佳妮也來啦,過來我身邊坐吧。」傑不懷好意的看著修身後的佳妮。
  「妳想我有可能讓我姊坐妳身邊嗎?我又不是瘋了!」修不悅的看著傑。
  「別這樣嘛,今天來對手的店裡,可得表現的團結一點才行。」傑完全不把修的不悅放在眼裡。
  「我也懶得跟妳鬥。」修冷哼了聲,回頭對佳妮說:「別怕,妳坐我旁邊。」
  佳妮沉默的點了點頭,其實她不是因為怕傑欺負她才那麼安靜,而是因等一下就要見到雨樺的緣故。
  其他人也不發一語的坐到沙發椅上。
  
  
  「好累喔!台北到台中有那麼遠嗎?坐車坐到我腰都快斷了。」星爵忍不住抱怨道。
  「星少爺,就快到了,下一個路口右轉就是目的地。」司機說。
  「妳也真是的,明明一上車就睡得跟死豬一樣,現在醒來沒多久就喊累,有沒有搞錯?」天爵忍不住損了星爵。
  跟在他們座車後面的是玫琳的座車,玫琳打了通電話給楓爵。
  「Boss有事嗎?」楓爵接起電話便問。
  「我是要提醒妳,下了車可別把我丟在後頭,我要跟妳一起進去。」玫琳笑語提醒。
  「妳是Boss,誰敢把妳丟在後頭?」楓爵反問。
  「知道就好,快到了,先掛電話囉。」玫琳說完就掛斷電話。
  兩輛車停在”爵對”的門口,”Five Jazz”和玫琳全都下了車站在門口。
  「打起精神來,要進去了。」玫琳說完,把手勾在楓爵的手臂上。
  楓爵看了看其他團員,確定他們臉上已經沒有倦意,便領著他們往店裡走去。
  
  店裡頭的舞台上有了動靜,店長突然拿著麥克風走上台去。
  「好戲要開始了。」傑輕鬆的說。
  「是阿,等著看吧。」修意有所指的說。
  台上的店長,透過麥克風激昂的說:「相信大家今天會湧入我們”爵對”,一定是聽說了我們公司自己培訓的樂團”Five Jazz”要來這邊開唱,才想見識一下他們的舞台魅力,是嗎?!」
  台下上百名情緒激動的觀眾,異口同聲的回答:「是--!」
  「好的!”Five Jazz”和”爵對”的老闆都已經在門口等著了,現在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店長說完這段話,觀眾們立即響起如雷的掌聲,也紛紛把目光移到店門口。
  修他們也馬上回頭看著門口,期待雨樺的出現。
  很快的,站在門外的一行人,慢慢走進店裡。
  走在前排的楓爵和玫琳一現身,全場熱情的觀眾開始不斷拍手、尖叫,後面的其他團員也陸續的走了進來,場面轟動到簡直要失控了。
  ”Five Jazz”一路被熱情的觀眾包圍,他們只好小心的走著,以免跌倒或是撞傷觀眾。
  即將走上台時,”Five Jazz”先經過修他們那桌的旁邊。
  ”BLACK‧J”的所有團員和佳妮都朝楓爵的方向看。
  「這、這怎麼可能?!」發出驚嘆的正是傑,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Five Jazz”的團長楓爵,居然和雨樺長得一模一樣。
  「雨樺!」佳妮見到讓她魂牽夢縈的那個人,忍不住心中的激動,大聲喊出雨樺的名字。
  楓爵和玫琳隱約聽見佳妮的喊聲,兩人都回過頭往佳妮的方向看。
  楓爵看到佳妮卻完全沒反應,直接牽著玫琳往台上走去。
  「這是怎麼回事?亞斯看到我們卻好像不認識我們一樣!」里恩有些慌張的問。
  佳妮說不出話來,剛剛雨樺用她那雙藍色眼睛看著自己時,居然是那麼冷靜、那麼冰冷,好像完全不認識自己。
  修發現佳妮的異樣,趕緊安撫:「姊,先別難過,說不定是因為現在人多,她不好跟我們說什麼;等他們表演結束再說,好嗎?」
  「對啦!一定是這樣,先別急著亂想。」羅跟著安撫道。
  佳妮聽了也覺得不無道理,很快冷靜下來。
  傑卻抓狂的問:「你們早就知道”Five Jazz”的主唱是亞斯,居然都沒告訴我!」
  「是又怎樣?我們就是要讓妳自己親眼看到亞斯回來了!」阿克恨恨的說。
  「哼!妳以為她回來,我就會怕她嗎?只不過是多帶一副藍色的隱形眼鏡罷了,她算哪根蔥?」傑不以為然的冷哼一聲。
  「不准妳這樣說亞斯!在我們眼裡,她比妳優秀太多了!」里恩忿忿不平的對著傑吼道。
  「妳說什麼?!」傑剛想起身揍她卻被修一把拉住。
  「是妳說來這裡要表現的團結一點,那妳確定要揮這個拳?」修冷冷的問。
  傑放下高舉的手,狠狠的瞪著里恩:「這筆帳我會記得的。」說完便坐回位子上。
  「先看他們表演再說。」修對大家這麼說,大家也不再說話,把注意力放到台上。
  
  剛剛,佳妮叫出”雨樺”這個名字時,楓爵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什麼反應,倒是身旁的玫琳有些困惑。
  「她是誰?怎麼知道妳的本名?」玫琳小聲問著楓爵。
  「以前的女人。」楓爵簡單幾個字帶過。
  「就是她?她就是當初讓妳傷心到想離開台中的女人?長得還挺漂亮的,剛剛她看到妳的時候感覺很激動,該不會還沒忘記妳?」玫琳追問。
  「我怎麼知道?再說,她還記不記得我,也跟我沒關係了。」楓爵顯得有些不耐煩。
  「妳不想提我就不提了,要上台囉!」玫琳笑著提醒。
  ”Five Jazz”在被人群包圍的情況下,終於走到台上。
  店長把麥克風遞給玫琳,玫琳愉快的透過麥克風和台下的觀眾打招呼:「各位晚安,我是”楓爵”的老闆,玫琳。」話說到這,台下響起回應她的掌聲。
  「大家似乎都很興奮的樣子,應該是為了圍繞在我身邊的帥哥們吧?」玫琳又笑著問。
  觀眾也興奮的大喊:「對--!」
  「那我先讓”Five Jazz”的團長楓爵,跟大家說幾句話。」說完,玫琳把麥克風遞給楓爵,台下跟著響起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楓爵接過麥克風後,先以她那冰冷的藍色眼睛掃視過台下才開口:「感謝各位特地過來看我們”Five Jazz”的表演,我是團長楓爵,這次下來台中的演出,保證會讓大家喜歡,請拭目以待。」
  語氣並不激昂,依然是冰冰冷冷的,雖然讓觀眾有些錯愕,但頓了幾秒後,依然給她最熱烈的掌聲。
  楓爵話說完,其他”Five Jazz”的團員對著觀眾鞠了個躬,隨後各自走到表演的位置,玫琳也跟著店長走下台到一旁的位置上坐。
  楓爵站到舞台的正中央,把麥克風放到麥克風架上,一手扶著麥克風,然後低下頭去,似乎是在等音樂聲響起。
  在場所有的人也因為楓爵的動作,全都安靜了下來,好像也在等待。
  突然,四個樂手很有默契的一起奏出節奏強勁的搖滾樂,觀眾也因此開始有了尖叫和歡呼的回應。
  楓爵慢慢抬起頭來,一樣是那樣冰冷的雙眼,不過卻多了點誘惑的意味。
  前奏即將結束,楓爵順著節奏以磁性的嗓音唱起那挑人慾火的歌詞:「不關燈是為了看清楚妳美麗的軀體,當妳赤裸裸的一切完全攤在我面前,我只能藉瘋狂的撫慰來霸佔妳...」
  唱完這段,楓爵突然伸手指著台下的觀眾。
  這個動作是如此的挑人,加上歌詞的內容,幾乎全部的觀眾都被她誘到似的,個個雙眼直盯著楓爵看。
  「親吻過妳細緻的皮膚,我貪心的低頭含著妳的敏感,妳以極度誘惑的聲響回應自己的感受,我也知道,妳急迫的需要我...」
  此時的楓爵,還是以剛剛的眼神掃視著台下,她很明顯的感覺到,台下就像是一片火海,剛好與冰冷的她呈強烈對比。
  情色的歌曲持續,台下每顆心都熊熊燃燒著,甚至有情侶情不自禁的熱吻、狂吻,這更證明”Five Jazz”感染力和魅力的確不同凡響。
  歌曲來到最後部份:「解放妳體內的浪潮,我的激情攻勢已讓妳半昏半醒,今夜妳的不平靜,全都是因為我...」
  楓爵唱完,等到尾奏結束,頭又低了下去。
  音樂聲停止,約過五秒,陷入激情慾火的觀眾才清醒過來,隨即爆出最熱烈的掌聲和尖叫。
  
  在台下全程觀看的修他們,全都傻了眼。
  「太挑逗人了...」阿克不由的發出讚嘆。
  「她還唱得臉不紅氣不喘,一點都不像以前的她...」羅也說。
  「不過這真是很有魅力的表演,全部的觀眾都被他們挑逗到了,也證明他們的演出非常成功。.」修也忍不住驚嘆。
  「可是她的眼神還是那樣冷冷的...」佳妮有些擔心,這樣的眼神,讓她覺得雨樺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有什麼了不起的?只不過唱的歌比較色情而已。」傑不以為然的說,不過她剛剛的確被”Five Jazz”的表演震懾到,但她不能表現出來。
  「哼,妳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看人家表演的這麼好,忌妒了?」里恩不屑的說。
  「里恩,妳可別逼我!」傑狠狠的瞪著她。
  里恩又要回嘴時,台上的楓爵卻藉著麥克風說話了,她才忍下來繼續看著台上的動靜。
  「謝謝各位的熱烈回應,明天一樣這個時間,我們會到西區的”爵對”繼續我們的演出,也歡迎各位的蒞臨。」楓爵對觀眾這麼說。
  觀眾們又給他們離開前的最後一次歡呼與掌聲後,楓爵便領著其他團員走下台。
  他們走到玫琳面前,玫琳笑著稱讚:「不錯,表演得很好;今天大家從台北坐車下來也累了,我們回飯店休息吧。」
  「是,Boss!」”Five Jazz”異口同聲的說。
  玫琳向店長交待一些瑣事之後,又勾起楓爵的手臂,領著他們往門口走去,準備回飯店休息。
  仍坐在位子上的修他們也看到”Five Jazz”要離開了。
  「那個”爵對”的大老闆,怎麼感覺跟亞斯走得很近?」里恩問。
  這個問題讓佳妮又是一陣胡思亂想。
  修注意到佳妮的臉上那副憂心,她趕緊說:「他們應該沒什麼,再說亞斯現在是”Five Jazz”的團長,”爵對”的老闆當然是牽著她,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很難說,說不定那傢伙就是靠跟老闆搞曖昧才能當上團長。」傑賊笑的說。
  「不准妳說雨樺的壞話,她不是這種人!」佳妮罵道。
  「哼。」傑冷哼了聲後,對大家不懷好意的說:「他們就要走了,我們”BLACK‧J”是不是該去恭送人家一下?」
  大家全都愣住。
  傑沒理會大家的反應便起了身:「走吧,來去跟他們打個招呼。」說完,她自顧自的先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這傢伙想幹嘛?居然說要去恭送人家。」阿克不解的問。
  「我看不是要恭送他們,是想挑釁他們。」修說完,跟著起了身。
  其他人看見了,只好跟在修後面,也往門口走去。
  
  楓爵他們已經在門口等司機把車開過來,沒多久車也來了。
  要上車時,傑剛好從他們身後走了出來並叫住他們。
  「抱歉,耽誤你們一點時間。」傑笑笑的走過去,這時候修他們也走出來了。
  楓爵他們聽見傑的聲音也紛紛轉過身去,而楓爵看到傑後,已經夠冰冷的雙眼更是狠狠的看著她。
  傑來到他們面前,裝出禮貌的樣子:「我是”BLACK‧J”的團長也是”Black World”的老闆傑,剛剛和我的團員們也在台下觀賞了你們的演出,真的很精采,所以禮貌性的過來跟你們打個招呼。」
  「謝謝妳的稱讚,希望以後能有跟你們彼此切磋的機會。」玫琳也客氣的回應。
  修帶著其他人來到傑的身邊。
  佳妮站在修的身邊,雙眼直盯著楓爵看,似乎期待她能夠回應自己思念她的神情。
  楓爵卻完全沒去看佳妮,反而直盯著傑看,眼神充滿憎恨。
  傑也轉頭看著楓爵,她笑著說:「團長楓爵,您好,請多指教。」
  傑伸出一手來要跟她握手。
  楓爵並沒有跟她握手,反而冷冷的、毫不客氣的說:「妳還不夠資格跟我握手。」
  「妳說什麼?!」傑瞬間變了臉。
  修他們也都愣住了,沒想到她會說出這種話,也發現”Five Jazz”的其他成員都沒露出驚訝的神情,似乎習以為常。
  「妳等著看吧,看我怎麼收服妳這隻魔物。」楓爵又冷冷的說著,說完就直接打開車門上了車,其他團員看了看愣在一旁的傑之後,陸續也上了車。
  「不好意思,我們家楓爵就是這個樣子,嚇到你們的話,我代她跟你們說聲抱歉;那我們先走囉,再見。」玫琳對傑他們客氣的說了聲抱歉後,也坐上另一輛車。
  最後兩輛車開離了”爵對”的門口。
  「這個楓爵真是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對我說這種話,我一定要她付出代價!」傑氣得大吼,吼完就獨自離開了。
  「活該!哈哈!看到她被亞斯修理,真爽阿!」里恩可高興了。
  「不過她剛剛完全沒注意我們,這又是怎麼回事?難道她真把我們給忘了?」阿克擔心的說。
  修回頭看著佳妮落寞的神情,短暫思考後對大家說:「我去開車,我們趕快跟上他們。」
  大家還在疑惑修的話時,修已經往停車場的方向跑去。
  沒多久,修開著車到大家面前,她搖下車窗催促道:「快上車!」大家也急忙的上了車。
  修照楓爵他們座車開往的方向開去。
  好在在第二個路口看到楓爵他們的座車正在停紅燈,修順利的跟在他們後頭。
  
  
  一路跟到最後,他們來到一間五星級飯店的門口,修把車停在路邊,一行人下了車。
  楓爵他們也陸續下了車,接著往飯店裡面走去。
  「走吧,我們也進去,一定要找到跟亞斯交談的機會。」修交待著大家,大家也都點頭回應,一行人便跟在後頭走進飯店裡。
  
  進到飯店,楓爵先到櫃檯領了三把鑰匙,然後走回團員身邊,把其中兩把交給天爵和影爵,接著搭電梯前往樓上的房間。
  修他們先在樓下看他們前往的樓層後也搭電梯上去。
  來到楓爵他們住宿的十樓樓層,走出電梯,他們左顧右盼了一下,剛好看到楓爵和玫琳走進其中一間房間裡。
  「不會吧...他們睡同一間!」阿克小聲的驚呼道。
  「雨樺果然...愛上別人了...」佳妮難過的快哭出來了。
  修趕緊安慰她:「說不定其他人也進去那間房裡了,妳先別難過,查清楚再說,好嗎?」
  佳妮雖然覺得修說的可能性很低,但也只能期望事實就是修說的那樣。
  「那我們要怎麼做?直接過去敲門?」里恩問。
  這是讓修有些傷腦筋的問題,直接敲門說不定會驚動到他們。
  在修還在思考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時,他們身旁的房門突然被打開。
  「哎?你們不是”BLACK‧J”的人嗎?怎麼會在這裡?」走出來的是雷爵。
  「抱歉,我們沒惡意。」修趕緊道歉,突然她出現一個想法,於是說:「我們是來找楓爵的。」
  「找她有什麼事?」雷爵又問。
  修老實的告訴她:「其實楓爵以前是我們”BLACK‧J”的主唱,因為某些原因,她才離開我們上台北發展,可是這趟她回來卻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似的,我們有些擔心才過來看看。」
  雷爵陷入思考,她想了一下之後說:「好吧,看你們個個都很擔心的樣子,我就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好了,先進來吧。」
  「謝謝妳。」修笑著跟她道了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