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某間私立科技大學。
  這所大學的前身是護專,後來變成科技大學後,學校並沒有廢除五專制度,而不管是五專部或是大學部,招生的重點還是落在護理科系,這也導致學校裡男女的比例近一比四。
  
  駱晴瑋,五專部護理科三年級的學生,從中性的打扮來看便知她是個T。
  雖然是喜歡女生的,但她並不會因置身在護理科這個女人堆裡而感到高興。
  原因很簡單,她的外貌平平,不醜不帥,自己又不太會打扮,跟那些走在學校裡常常被搭訕的帥T學姊比起來,根本遜色太多。
  不過她覺得也沒哪裡不好,她不喜歡像那些帥T一樣,整天被花痴纏著不放;她是個獨行俠,不太主動與人談話,除了唯一一個好友-莊雲軒之外。
  
  雲軒也是個T,但她跟晴瑋簡直是天壤之別,她很活潑、很熱情,外表也帥帥的。
  剛入學的第一天,她看見晴瑋這個”同類”之後,像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似的,開始積極、主動的找晴瑋攀談。
  一開始晴瑋都不太予以理會,不過久了之後,反而哪天不被雲軒吵一下,晴瑋反而覺得渾身不對勁,所以兩人漸漸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間學校也算半個女校,T在這裡也不算異類,甚至在大學部還有綽號為”語爺”、”吳帥”、”輪子”、”刺蝟”的這四個帥T組成的”四大校草”。
  四個人真的都挺俊的,他們都是大學部護理系的學生,還剛好讀同一班。
  只要在學校裡發現四、五個女生圍住一個帥T的情況,通常被圍住的,就是那四個人裡的其中一個。
  這”四大校草”個個都很自傲,還會看心情來選擇該怎麼回應那些愛慕者,心情不好,甩頭就走;心情好就會跟那些女生小聊一下。
  雖然他們是如此的高傲,但那些女學生們也個個像中了蠱似的,依然每天都纏著他們。
  
  
  
  今天一早到學校,雲軒向晴瑋道過早安後,突然聊起”四大校草”。
  「我剛走進校門口,就看到”四大校草”中的吳帥在跟我們五專一年級的學妹搭訕,太瞎了,在校門口還敢那麼大膽!」雲軒一副看不慣的樣子。
  「說不定是那個學妹主動跟吳帥聊天的。」晴瑋淡淡的說,似乎對這個話題不太感興趣。
  「是嗎?看那個學妹長得挺可愛的,我覺得是吳帥主動搭訕的機率比較大。」雲軒正經八百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晴瑋覺得好笑,雲軒需要那麼認真討論這個話題嗎?不過她還是回應一句:「妳有聽見他們談話的內容嗎?」
  「沒有,我也不想聽。」雲軒說。
  「那不就好險妳沒聽到。」晴瑋這麼說,讓雲軒有些疑惑。
  「怎麼說?」雲軒問。
  晴瑋頓了一下,隨後沒好氣的回答:「那四大校草,語爺、吳帥、輪子還有刺蝟,把他們名字的第一個合起來唸,不就是”語無倫次”了嗎?我就不相信他們說出來的話會有多營養。」
  雲軒聽了,立刻捧腹大笑起來:「哈哈哈哈!這個好笑!晴瑋妳好寶喔...我的天阿~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不”飽”,我很餓,先吃早餐了,妳慢慢笑吧。」晴瑋說完就不理雲軒,然後嗑起早餐來。
  雲軒還真的從頭笑到尾,晴瑋都吃完早餐了她還在笑,其他同學紛紛投以異樣的眼光。
  這時鐘聲響起,晴瑋不耐煩的阻止道:「笑夠了沒?打鐘了啦,別再笑了!」
  「對喔,今天第一堂是國文課,太棒了,嘿嘿!」雲軒興奮的說,終於停下狂笑。
  晴瑋一副受不了的看著雲軒,她知道雲軒不是因為喜歡上國文課才會這麼興奮,而是因為他們的國文老師是個美女的緣故。
  
  一分鐘之後,長得很美、很漂亮的國文老師走進他們班的教室。
  雲軒果然目不轉睛的看著那位美麗的老師。
  晴瑋雖然也覺得國文老師真的很漂亮,但也只是這樣覺得而已,倒沒有像雲軒這樣興奮。
  老師走到講台正中央,微笑著跟同學們寒喧幾句後就開始教課。
  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出現一陣廣播:「教務處報告,抱歉打擾同學上課,麻煩林佳妮老師來教務處一趟,謝謝。」
  聽到廣播,國文老師便說:「我去教務處一下,你們先複習我剛剛教到的部份。」說完,全班同學應和之後,老師便離開了教室。
  「搞什麼...偏偏在我們班上國文課的時候把老師叫走,真是的!」雲軒沒好氣的說。
  「你才真是的,受不了妳了。」晴瑋翻了個白眼給她,雲軒則聳了聳肩,不再多說什麼。
  
  五分鐘後,班導師走進教室,身後跟著一名應該也是學生的女生。
  「老師您怎麼來了?」班長代替全班發問。
  「我是帶新同學過來的,倒是你們這節課的老師呢?」班導師問。
  「我們這節是國文課,剛剛有廣播要國文老師去教務處一趟,所以老師先去囉。」班長說。
  班導師點了點頭,接著笑說:「那就趁這個空檔介紹新同學給大家認識吧。」
  班導師先把那位新同學輕拉過來到她的身旁。
  班導師又說:「這位新同學是從台中轉學考過來的,因為某些私人因素,所以全家都搬來台北,她也透過轉學考轉來我們學校。」
  那位轉學生露出笑容,靦腆的作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陸恬宜,是從台中搬來台北的,請各位多多指教。」
  班上的同學還蠻有禮貌的,都笑笑的跟恬宜道安。
  「晴瑋快看!這個轉學生好正!」雲軒對晴瑋喊了一聲。
  晴瑋沒回應,因為她早已看傻了眼,恬宜真的很漂亮,頭髮及肩染成桃紅色、大大的雙眼帶了點羞澀,白裡透紅的肌膚更為她的美貌加分不少。
  第一次,晴瑋真是第一次深深被一個人的外貌迷住。
  在大家紛紛跟這位漂亮的新同學打招呼、問一些關於她的事情時,國文老師回到教室裡。
  班導師看到了,簡單的表明來意後,便請恬宜到晴瑋身後的空位上坐。
  班導師又跟國文老師聊了幾句後離開。
  國文老師走到講台上,笑笑的說:「有新同學來,大家應該都很興奮吧?不過我們還是要繼續專心上課。」
  說完,老師又開始專心教課,班上同學也收起興奮的情緒繼續上著課。
  此時的晴瑋卻沒辦法專心上課,因為恬宜就坐在她身後,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在意這位新同學,難道這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她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她從沒修過”愛情”這個學分。
  再說,她也知道自己光是外表就沒辦法吸引任何人注意,何況像恬宜這麼漂亮的女生...「我看,就算真的是一見鍾情,也只是我的第一次單戀吧。」
  想到這,晴瑋不由的在心裡苦笑了起來。
  
  鐘響了,老師宣佈下課後,大家開始自由活動。
  當然,班上七、八名同學立刻來到恬宜的座位旁想跟她聊天,而雲軒也是其中一之。
  大家包圍著恬宜,晴瑋也可以很自然的轉過身來看著那位漂亮的新同學。
  班上同學七嘴八舌的問恬宜一些問題,像是生日、星座、興趣等等。
  「那妳有兄弟姊妹嗎?」雲軒問著恬宜。
  「有一個弟弟。」恬宜靦腆的笑。
  「如果妳有姊姊或妹妹的話,一定也會跟妳一樣那麼漂亮!」雲軒笑嘻嘻的說著,她的確很會講好聽話。
  被誇漂亮的恬宜,露出害羞的表情,甚至看雲軒的眼神有些許的閃亮。
  一旁的晴瑋有注意到恬宜看著雲軒的眼神很不一樣,似乎對長相帥氣的雲軒頗有好感。
  「美女果然都只愛帥哥...」晴瑋在心裡感嘆道,她知道自己很吃味,但貌不如人也是事實。
  這時雲軒突然把晴瑋拉進話題裡:「恬宜,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本班第二個帥哥,她叫駱晴瑋。」
  「妳在胡說什麼啦!我哪裡帥了?!」晴瑋緊張的反駁雲軒的話,不過也期待恬宜會有什麼反應。
  恬宜看了一下晴瑋,笑笑的說:「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妳、妳好。」晴瑋被恬宜衝著笑而感到有些緊張。
  雲軒發現了晴瑋緊張的神情,她又笑說:「抱歉阿,我們家晴瑋跟美女說話都會緊張,哈哈!」
  「雲軒!別說了啦!」晴瑋有些臉紅了。
  恬宜只是一直笑看著他們兩個,應該說,笑看著雲軒比較多,不過這次晴瑋沒發現就是了。
  
  
  
  放學的時候,雲軒問恬宜是走路回去還是需要搭公車。
  恬宜說要搭公車才能回到家,雲軒聽了可開心,她也是搭公車回家的。
  問明恬宜搭公車的方向跟自己一樣後,雲軒毫不猶豫的邀請恬宜跟自己一起搭車,恬宜也爽快的答應了。
  一旁的晴瑋聽了很羨慕雲軒,卻也有所感慨,看到恬宜似乎很喜歡雲軒,就算自己想親近恬宜,大概也沒辦法引起恬宜的注意。
  沒有雲軒的帥氣外表、沒有雲軒那麼會逗人開心,雖然她早知道自己跟雲軒的差距,但也是真的很喜歡恬宜,真的很想追求她。
  這樣的想法,讓晴瑋頓時心情變得很煩燥。
  雲軒注意到晴瑋的異樣,便關心的問:「怎麼了晴瑋?」
  「沒、沒什麼,走吧,回家了。」晴瑋回過神來。
  雲軒也沒想太多,三個人整理好包包後,直接走出教室。
  
  走到校門口,晴瑋跟他們道了別,恬宜也微笑著跟她說了聲再見,她便用走的離開了。
  
  剛剛恬宜的那個笑容,一直停留在晴瑋的腦海裡,但她也想到,之後雲軒會陪著恬宜坐車回去,說不定以後每天都會如此,這又讓她心情好不起來。
  「為什麼我租套房不租遠一點?」晴瑋喃喃的說,這個想法讓她苦笑了一下。
  晴瑋其實是高雄人,考上這所學校後,由於學校宿舍的房間有限,偏偏自己沒那個好運能抽到房間,她只好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學生套房。
  再一個左轉就到自己的住處,可滿腦子裝著恬宜美麗身影的晴瑋,一個不專心便在轉彎處撞到了人。
  「阿!」晴瑋驚呼一聲,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對方倒是站得穩穩的,晴瑋餘光瞄到對方身材挺高大的,應該是個男生。
  當晴瑋要抬起頭來跟對方道歉時,對方反而彎下腰來,在她面前伸出一隻手,還對她關心問道:「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
  對方的聲音很低沉也很有磁性,但聽得出來是個女的。
  晴瑋看到對方的樣子時,呆住了。
  她長的很俊美、很帥,帥到可能連男生看到都會忌妒萬分,拿學校裡那四個校草來跟她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之前她一直以為,想看到帥到不行的帥T只能到網路上去看,而現在卻真的有個帥得很誇張的T站在自己面前。
  晴瑋馬上回過神,畢竟對方仍以關心的眼神看著自己,她不能失禮。
  晴瑋不好意思的也伸出手來,對方便輕輕的把她拉起身。
  「抱歉,是我走路不專心。」晴瑋起身後趕緊道歉。
  「沒關係,反正我沒受傷,妳好像也沒撞傷吧?那我先走囉。」對方笑笑的說完就離開了。
  晴瑋不自覺的目送對方離開,心裡想的則是:「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帥就好了...」
  直到對方的背影消失在下一個轉角,晴瑋才繼續往住處走去。
  
  回到住處,晴瑋坐在書桌前複習功課,她的成績不錯,在班上的成績處中上的位置。
  複習到一半,她的手機響了,拿起手機來看,原來是雲軒打來的。
  她接通電話:「雲軒喔?」
  那頭傳來雲軒興奮的語氣:「晴瑋我告訴妳喔,我跟恬宜在搭車的時候,套了一下她的話,原來...原來她是我們這圈的人啦!」
  「真的嗎?!」晴瑋聽到雲軒這樣說,也變得有些興奮,不過只有一下下...「就算恬宜是圈內的人,也不可能會看上我的。」
  晴瑋這麼想著,興奮的情緒馬上盪了下來。
  「所以我決定要追她!」雲軒笑說。
  這句話像是給晴瑋敲了一記腦袋,雲軒如果要追恬宜,那自己就更不可以追恬宜了,畢竟雲軒是自己的好友,再說就算是公平競爭,自己又怎麼能比得過雲軒?
  「那祝妳成功囉。」晴瑋笑說,雲軒當然不知道晴瑋是苦笑著的。
  「謝啦兄弟!我很有把握的,因為感覺她好像也對我有好感,希望不是我的錯覺,哈哈!」雲軒說到後面還開心的笑了出來。
  晴瑋突然想到今天在學校,恬宜看著雲軒時,那種閃閃發光的眼神,果然恬宜是很欣賞雲軒的。
  晴瑋勉強以愉快的語氣跟雲軒聊了一下下後,雙方才結束通話。
  現在的晴瑋已經沒心情唸書了,她走到床邊、趴在床上...「還是別想了,美女是給帥哥把的,我還不夠格。」
  這是她唯一也是悲觀的想法。
  
  
  
  
  日子一天天過去,雲軒跟恬宜也隨著越走越近,當然晴瑋看到他們這麼親近,心裡也跟著越難受。
  雲軒猜對了,恬宜果然也很喜歡自己,現在他們之間,只差說出一句”我喜歡妳”,感情就會開花結果。
  晴瑋也明白這點,可她也隨著時間的流逝,對恬宜的喜歡也日漸增加。
  恬宜並不會因為晴瑋長得普通而不理她或是不跟她說話,不過也只是把晴瑋當成好朋友而已。
  
  
  今天的日子異常難熬,因為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剛到學校時,晴瑋看到校園裡男女一對走在一起的還真不少,甚至還能看到”女女”走在一起。
  她走到校門口時,也看到每年情人節都會看到的景觀。
  四大校草─”語無倫次”就站在校門口,他們只是站著,然後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有女學生拿著巧克力走到他們面前。
  雖然稀已為常,晴瑋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罵道...「一群自以為是的T,外加一群中邪的女生!」
  走去教室的路上,一對對情侶閃出光芒,閃到晴瑋越看越受到刺激,也就越會想到自己想喜歡卻不能喜歡的恬宜。
  
  才剛走進教室,來到自己的位子上坐,雲軒就興奮的跑過來跟晴瑋說:「晴瑋我告訴妳喔,今天不是下午兩點就沒課了嗎?我跟恬宜要去西門町逛逛,到時候我就要告白哩!」
  「那預祝妳成功,應該說妳一定會成功的。」晴瑋淡淡的說,雖然她喜歡著恬宜,但也已經放棄追求,在她發現雲軒跟恬宜越走越近時,她就放棄了。
  「我還是有點緊張,要不妳也一起來?」雲軒問。
  晴瑋聽了立刻拒絕:「才不要,我寧願回家讀書。」
  她不想當電燈泡,更不想看到他們恩愛的樣子。
  「妳就是老待在家當宅T,難怪交不到女朋友。」雲軒笑瞪著她。
  「要不是妳也喜歡恬宜,我早就追她了...」這句話只在晴瑋心裡喊著,她哪敢對雲軒說。
  這時恬宜也進到教室裡,她走到雲軒的身旁,微笑著跟他們兩個打招呼。
  「早安,兩位帥哥。」恬宜笑著說。
  「早阿,美女。」雲軒也愉快的回應,而晴瑋只是輕輕的點了個頭。
  「今天不是要去西門町?晴瑋要一起來嗎?」恬宜問。
  「不必了,你們去玩就好。」恬宜居然跟雲軒問了同樣的問題,晴瑋苦笑了一下...「果然是一對的,連問的問題都一樣。」
  
  
  
  下午兩點,晴瑋他們班沒課了,班上同學在下課鐘響後,皆興沖沖的拿起包包就往教室外跑去,看來有約會的人還真不少。
  
  晴瑋跟著雲軒還有恬宜走到校門口後,彼此道了別便分成兩路離去。
  想像著雲軒對恬宜告白的場景,想到他們述說完彼此的愛意後,就會牽著手甜蜜的走在一起,說不定還會擁抱、接吻,這些想像的畫面一直盤旋在晴瑋的腦海裡。
  似乎是忍不住心裡的煎熬,晴瑋走幾步路之後開始用跑的,很拼命的跑,好像這樣就能不去想像那些畫面。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但她也真的不知該怎麼停止自己的腦袋再繼續想下去。
  她並不是往住處的方向跑,反而跑到人潮不少的街上,或許置身於人群中,會讓她比較不會感到孤單。
  最後她也跑累了,於是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
  
  走了快十分鐘的路,晴瑋覺得有點累、腳也痠了,便到附近的公園坐著休息。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晴瑋發現,原來現在的情侶也會到公園裡約會,四處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在學校被閃的還不夠,現在連在公園都要被閃光包圍,晴瑋感覺自己又被孤單的氛圍給包夾住。
  「如果我不要喜歡恬宜,我就不會感到孤單了,第一次在情人節感到孤單,還真是很陌生的感覺...」晴瑋喃喃的說著。
  像她這樣在外表上就被否決的人,真的得不到愛情嗎?她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又有誰能夠給她答案?
  想到最後,晴瑋終於忍不住了,不管公園裡的其他遊客會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她突然對著天空大喊:「長得普通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奪走我擁有愛情的資格?!為什麼~~」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也立刻成為第一次的失戀,晴瑋當然很不服、很不甘心。
  喊完這段話,晴瑋餘光發現到,左手邊有一對情侶正愣愣的看著自己,不過她並不覺得窘,如果他們要笑就給他們笑,自己只是在發洩情緒罷了。
  不過出乎她預料的,那對情侶沒有發出嘲笑的聲音,反而走了過來。
  那對情侶靠近時,晴瑋才看清楚他們的樣子,也看傻了眼。
  晴瑋還沒回神過來,那對情侶就於同個時間裡,對晴瑋喊出不同的話:「妳不就是我在五專三年級教到的學生?」、「妳不就是上次在路上跟我相撞的那個人?」
  那對情侶喊完話後,隨即以驚訝的眼神互看了一眼。
  「你、你們不就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還有上次我不小心撞到的人?!」晴瑋回過神來,驚訝的喊道。
  三個人又互看了一下,那對情侶才笑出聲來,晴瑋則還是愣愣的看著他們...「國文老師跟上次我撞到的帥T是情侶?!」
  晴瑋簡直不敢相信,她只是不相信自己的國文老師是圈內人而已,畢竟他們看起來還蠻登對的。
  這時那名叫佳妮的、晴瑋的國文老師,先是對身旁的那位帥T笑說:「糟糕,我的秘密被自己的學生發現了,怎麼辦呢~雨樺?」
  「少來了,妳根本沒在怕的。」那名叫做雨樺的帥T也笑著說。
  晴瑋聽到他們這麼說,馬上緊張的站起身來:「我、我不會說出去的,老師您放心!」
  他們聽了笑得更開心,佳妮微笑著對晴瑋說:「我知道妳不會說,因為妳跟我們是”一樣”的,不是嗎?再說如果是別人主動問我,我都會老實的承認,哪還怕妳把我是圈內人的身分說出去?這對我根本不會造成困擾。」
  「不過還真巧,原來上次是跟妳的學生相撞。」雨樺說著,又牽起佳妮的手。
  晴瑋看到他們甜蜜的舉動,又不禁想起剛剛自己的怨天尤人,心情又不好了起來。
  佳妮注意到晴瑋落寞的神情,於是關心的問:「妳怎麼了?剛剛妳還突然大喊了那段話,我跟妳師丈都嚇到了。」
  「師丈?!」晴瑋對佳妮如此稱呼另一半感到有些驚訝。
  「對呀,妳看...」佳妮把左手伸到晴瑋面前:「這是她跟我求婚時,送我的戒指,我們結婚快兩年了。」
  晴瑋先看了看佳妮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又看了看雨樺,雨樺則笑笑的對她點了一下頭。
  「原來如此,看來你們很幸福,真好...」說完,晴瑋不由的嘆了口氣。
  「妳似乎有什麼煩惱,而且是愛情上的煩惱,不然妳剛剛就不會那樣大喊了。」雨樺笑說。
  「要不要說給我們聽?說不定我們能幫上妳什麼忙。」佳妮關心問道。
  看他們都這麼關心自己,晴瑋便微微點了個頭,然後把自己苦惱的事情全部都說給他們聽。
  「其實能不能得到愛情,是要看自己敢不敢、有沒有勇氣去追求,遇到難題時也要勇敢的面對,如此一來,想得到愛情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囉。」佳妮告訴了晴瑋她的想法。
  「我現在的難題就是外表吧,雖然很多人說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必須的阿,偏偏我...唉!」晴瑋又嘆起氣來。
  「妳的外表並不糟,只是不太會打扮而已,我想妳打扮起來,應該會是個帥哥。」雨樺試著鼓勵她。
  晴瑋卻說:「可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喜歡上我的好朋友,我不想當第三者。」
  「至少先讓妳學會如何打扮自己,這樣以後再遇到喜歡的人,妳就不會再那麼自卑了。」佳妮笑說。
  「不然我教妳怎麼打扮,要不要?」雨樺接著問。
  晴瑋聽了,立刻點著頭說:「好阿、好阿!」
  能讓一個帥T教自己打扮,晴瑋當然是很高興的,臉上終於露出一點笑容。
  雨樺也笑笑的對她點了點頭。
  「情人節也沒那麼糟嘛,能遇到這兩個貴人,我就該要偷笑了。」想到這,晴瑋的心情也跟著慢慢好了起來。
  
  討論了一下後,佳妮跟雨樺決定帶晴瑋回去住處,打算教她該怎麼打扮自己。
  不過在他們要起身離開時,晴瑋的手機卻響了,她接起電話。
  「晴瑋,妳可不可以來西門町一下?」那頭傳來雲軒的聲音,語氣似乎不太愉快。
  「聽妳講話的口氣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妳不是跟恬宜在一起了嗎?」晴瑋疑惑的問。
  「...要不要來啦?!」雲軒不高興的問。
  畢竟是自己的好友,晴瑋答應道:「那妳在西門町的”屈臣氏”等我,我馬上到。」說完,晴瑋掛斷電話。
  晴瑋跟佳妮還有雨樺說了一下大概狀況後,他們也點了頭說下次再教她打扮。
  晴瑋跟他們道了謝之後,立刻趕往西門町。
  
  雖然不知道雲軒發生了什麼事,晴瑋還是很擔心,著急的她不想呆站在路邊等公車,於是攔下計程車,請司機直奔西門町去。
  
  
  到了西門町,付了錢給司機後,晴瑋急忙的往”屈臣氏”的方向跑去。
  中途,晴瑋又不小心的在路口撞上一個女生,對方比她高但比她瘦,這一撞她沒倒,倒是對方就快要跌到地上去了。
  晴瑋反射性的去拉對方,還真的給她拉個正著,對方被拉住後,沒跌到地上反而撞進晴瑋的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妳還好吧?」最近老是撞到人,晴瑋覺得很窘。
  「沒事...」那名女子留著淡褐色的波浪長髮,但帶了一副墨鏡,頂多只能看到她有著白皙的皮膚及飽滿略厚的雙唇,並不能看到她的面貌。
  女子的語氣聽起來挺冷淡的,她站好身子後似乎很急著要離開。
  晴瑋以為她有急事,怕耽誤到人家,便不再多說什麼。
  當那名女子即要跑走時,後方卻傳來兩、三個急促的腳步聲,晴瑋回頭一看,有三名男子正從不遠處往自己的方向跑來。
  「應該就在前面了吧。」其中一名男子說,其他兩個點了一下頭,接著又繼續跑了過來。
  晴瑋覺得那些人還真像一群追著明星跑的狗仔隊,因為他們身上皆掛著一台相機。
  在還搞不清楚狀況時,那名本來要跑走的女子,突然回過身來把晴瑋抱住,還把臉埋進她的頸肩。
  晴瑋嚇傻了,當她要詢問那名女子時,女子先開口了:「抱住我,不要動,等那些人走了就好。」
  晴瑋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居然乖乖聽那名女子的話抱住了她,可晴瑋的手有些顫抖,突然抱住一名陌生女子...還真是奇怪的感覺。
  而那三個男的,到處左顧右看後,還是沒看到他們的目標,最後悻悻然的離開。
  那名女子餘光看到那三個男的漸漸離去後,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靠在晴瑋身上近三分鐘才站好身子。
  從剛剛抱住女子開始,晴瑋整個都在恍神,因為女子身上有一股香氣,卻不像香水的刺鼻氣味。
  晴瑋的恍神狀態,在女子離開懷抱才解除。
  「謝謝妳,我有事先走了。」女子還是一樣冷淡的語調,說完也不等晴瑋回應就轉身要離開。
  她還沒完全轉過身,卻被身旁的路人不小心擠到了一下,她又倒進晴瑋的懷裡,墨鏡也跟著掉在地上。
  晴瑋挺君子的,沒多想就問:「妳還好吧?」
  女子抬起頭來看了晴瑋一眼,晴瑋隨即是今天第二度的傻了眼:「妳、妳不是...」
  話還沒說完,女子便摀住了晴瑋的嘴。
  「不要喊出來。」女子警告似的說,晴瑋愣愣的點了個頭。
  這時晴瑋心裡想的是...「今年的情人節也太刺激了!先是發現國文老師有個帥T老公,現在又、又讓我遇到火紅的大明星-葉雪芝!這太離奇了!」
  想到這,晴瑋也才發覺剛剛自己一直緊抱在懷裡的人,就是這個大明星,這不禁讓她腦袋一陣暈眩。
  葉雪芝是最近爆紅的藝人,冷艷的外表、性感的身材是她的賣點,她的演藝事業著重在戲劇及電影的演出,由於她有著誘惑力十足的完美身材,所以也算是演激情戲演出名的藝人。
  晴瑋仍愣愣看著眼前的大明星,對方則是蹲下身去撿起墨鏡然後戴上。
  「被妳救了兩次,我也不太好意思就這樣走了...」說到這,雪芝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接著說:「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打這張名片上的電話,那是我的手機號碼。」
  晴瑋愣著接過名片之後,雪芝打算離開了。
  這時晴瑋回過神來:「妳、妳不怕我把號碼給傳出去嗎?」
  「妳都幫了我的忙了,我還怕妳傳出去嗎?我相信妳不是這樣的人。」說完,雪芝露出難得的、淡淡的笑容後,轉身離開。
  「這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媽呀...」晴瑋喃喃的說著,今年的情人節對她來說真的很特別、非常特別。
  晴瑋突然想到,剛剛雪芝說有困難就找她,說得好像她很神通廣大似的,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她...真有那麼神嗎?
  此時晴瑋的腦袋不斷閃著剛剛的畫面,直到...「糟糕!我還得去找雲軒,差點忘了這件事!」
  於是晴瑋趕緊又往”屈臣氏”的方向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