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廳裡,除了雨樺的家人、兄弟們之外,還開放百名、兩大樂團的Fans一起來共襄盛舉。
  大家都很期待雨樺和佳妮的出現。
  突然的,宴廳大門被打開來,大家紛紛把目光放到門口,幾秒後,雨樺牽著佳妮從門口走了進來。
  看著帥氣的新郎、嬌羞的新娘,大家也被這浪漫又溫馨的氣氛感染,紛紛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在宴廳正前方的舞台上,”Five Jazz”的團員早已等候多時,看到兩位主角走了進來,立即用樂器奏起結婚進行曲。
  是帶點搖滾、強烈的曲風,讓大家覺得這場婚禮的確很特別。
  
  兩位新人以及身後的伴郎、伴娘慢慢走到舞台上,剛好曲子也結束了。
  雨樺對自己的美嬌娘笑了笑,打算透過麥克風跟台下的大家致詞,誰知道......
  「亞斯別用說的,用唱的啦!」阿克就坐在最前面的桌位,她突然對著台上的雨樺大喊。
  雨樺和佳妮都愣了一下,沒想到台下的人都跟著起鬨:「唱歌、唱歌、唱歌--」
  這可不是事先套好的,雨樺有點窘,一時之間要她唱歌,她根本沒能立刻想到該唱什麼。
  玫琳走到他們身邊,接著對雨樺說:「放心,等等影爵他們一奏起前奏,妳就知道要唱什麼了。」
  說完,她拉著佳妮先到舞台上旁邊的位子坐。
  雨樺只能照玫琳所說的做,於是她對大家說:「那就請欣賞接下來為大家、為我的新娘所唱的歌曲!」
  台下的人立即響起熱烈的掌聲,不過雨樺真是不知道等等會唱到什麼歌,不禁在心裡苦笑。
  等掌聲結束又安靜了半分鐘,雨樺身後的樂手們,很有默契的奏起某首歌的前奏,是輕柔的曲子。
  「妳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妳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甚至我學會了飛翔...」雨樺果然聽到前奏就知道是什麼歌,她展開幸福的笑容唱著。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妳就會是天堂...」歌曲的節奏越來越強,雨樺唱到這,慢慢走向佳妮,來到她面前後把她牽起,兩人又走回舞台中央。
  副歌的部份,雨樺則是面對的佳妮,以幸福的眼神看著她的美麗臉龐:「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妳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妳是天使、妳是天使,妳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佳妮感動落淚了,她真的覺得,之前所受的苦難都不算什麼也都是值得的,因為她相信,在面前的這個她所愛的人,一定會陪伴她過完這一生。
  最後的尾奏結束,大家一樣以掌聲來回應雨樺的演唱,也是在恭賀台上那對新人。
  他們仍深情的望著對方,直到玫琳又走到他們面前笑著說:「換我來獻唱一首歌給你們吧。」
  玫琳的話讓他們都愣了一下,畢竟他們都沒聽她唱過歌。
  不等兩人回神,玫琳拿過麥克風對大家說:「接下來換我唱首歌來祝福這對新人,請新郎、新娘跟著音樂跳支舞吧。」
  台下的人立刻拍手叫好,反而那對新人有些手足無措。
  「跳舞?有排這一段嗎?」佳妮苦笑的問雨樺。
  「也只能跳了。」雨樺也是苦笑著回答。
  話剛說完,宴廳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只留下一盞明亮的燈照著台上的那對新人。
  兩人還在困惑時,音樂聲又響起。
  「別人的愛情故事纏纏綿綿,你我之間卻隱隱約約,愛與不愛失去了界線,有苦口難言...」玫琳以好聽的歌聲唱出這首”燃燒一瞬間”。
  聽到這輕柔的曲風,也不再猶豫了,兩人相視而笑之後,雨樺輕扶著佳妮的腰,佳妮則把手輕放在雨樺的肩上,兩人隨著歌曲,輕柔的擺動著身軀。
  「難道永遠真的那麼遠,海誓和山盟其實是謊言,既然能夠相戀,何必管他是否改變...」
  「我願愛妳用我每一個今天,相信真心經得起考驗,日日夜夜,放縱眷戀,讓美麗神話重現...」
  薩克斯風的音色,讓浪漫氣氛包圍著他們;不,是包圍了所有人。
  彼此都感覺得到對方眼中的幸福,他們不知不覺的越跳越靠近,直到佳妮把頭靠在雨樺的胸口。
  那是她今後到永遠的,唯一的一處避風港。
  「我願愛妳用我每一個今天,不再按捺、不管危險;我點起心中那片熊熊火焰,燃燒一瞬間...」
  低頭,雨樺吻住了佳妮,這也代表,”永遠”這條路已經在他們面前開啟。
  
  
  
  
  婚禮就在浪漫的氣氛下結束。
  
  
  
  當兩大樂團的兄弟們,跟著這對新人回到兩人的愛巢時,雨樺馬上變了個樣。
  一進門,她突然把佳妮橫抱起,打算走進房間裡。
  「嘿嘿~洞房囉!」雨樺賊著一張臉,說完還哈哈大笑了起來。
  「喂!大家都還在,妳幹麻那麼急啦!」佳妮嬌嗔的笑著,不停捶著雨樺的胸口。
  「這個簡單!」雨樺轉過身對那些兄弟們說:「麻煩各位要看電視、要聊天都自便,我們先到房間裡”忙”囉!」
  說完,雨樺也不等發愣的兄弟們回神,自顧自的抱著佳妮走進房裡。
  「這個亞斯還真是猴急。」修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里恩回神之後,提出一個賊賊的建議:「我們去鬧洞房,怎樣?」
  「好阿、好阿!來去破壞一下他們好事!」雷爵很興奮的樣子。
  「不不不,我寧願躲在門外偷聽,這樣比較刺激!」沒想到阿克的主意更賊。
  「這個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天爵應和著,大家決定照阿克的建議,準備去偷聽。
  只有修和影爵乖乖坐在位子上看電視。
  「你們兩個不一起來嗎?」星爵問。
  「我們才不像你們這麼無聊。」修和影爵居然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還一起翻了個白眼。
  「算了啦,當鼓手的好像都很正經八百的,我們自己去偷聽就好。」羅笑著說,也翻了個白眼回給修和影爵。
  修和影爵沒再回話,只是都瞪了他們一眼,繼續看電視。
  於是,阿克帶著大家悄悄走到房間門口。
  
  這時,房間裡的兩人正坐在床邊依偎著。
  「我們終於可以廝守一輩子了,我好高興,雨樺...」佳妮的笑容很美、很甜。
  「我也很開心,以後不管遇到什麼難關,我們都要一起面對,就像那時我們一起對抗妳的病魔一樣,不怕苦、不怕痛、不怕累...」雨樺把佳妮摟進懷裡,溫柔的述說。
  「我知道,不管以後會如何,我都會緊緊牽著妳的手,不再放開了...」佳妮滿懷幸福的模樣。
  雨樺看著佳妮,看到她的美還有她的幸福,更看出他們長相廝守的未來。
  邊吻住佳妮細薄的唇,雨樺邊溫柔的拉開佳妮婚紗上的拉鍊,佳妮則是熱情的回應雨樺的吻。
  拉下拉鍊,當雨樺要脫掉婚紗時,隱約感覺到房門外似乎有騷動。
  「怎麼了?」佳妮看到雨樺正注視著房門,於是問。
  雨樺又盯了房門一會兒後,猜到是怎麼回事了,她要佳妮先別出聲,自己則悄悄的走向門口。
  佳妮打趣的看著雨樺的舉動,她知道雨樺異樣的原因。
  走到門口,雨樺深吸一口氣,突然用力的把門打開。
  而在房門外貼門偷聽的那些人,也因門被打開而紛紛往前方倒去。
  「哎唷~~」大夥們發出哀號。
  「還哎?這麼喜歡偷聽,我看你們轉行當狗仔隊算了!」雨樺沒好氣的瞪著他們,在她身後看戲的佳妮則笑得很燦爛。
  趕緊爬起身,事蹟敗露的他們,齊喊了聲:「抱歉打擾了!」之後,立刻逃離現場。
  「真是的,那麼羨慕的話不會自己去找一個,個個都長得人模人樣,還會怕交不到?」雨樺嘀咕幾句後便關上門,走回佳妮身邊。
  「呵呵,他們真愛玩。」佳妮笑著說。
  「是阿,不過...」雨樺突然賊賊的對佳妮笑:「我也是很愛玩的喔!」
  說完,雨樺直接把佳妮壓倒到床上去。
  「雨樺妳很討厭耶!」佳妮罵道,倒也沒有阻止雨樺的”侵犯”就是。
  
  
  沒多久,房間裡的笑鬧聲,慢慢變成愉悅的喘息與呻吟。
  「嗯...雨、雨樺...我...我們...啊...」佳妮似乎想說什麼,可雨樺這時正在”埋頭苦幹”,讓她不得不夾雜著呻吟。
  「......」雨樺只是邊喘息邊抽動著放進佳妮體內的手指,現在的她根本沒有多餘的理智可以停下動作讓佳妮把說完話。
  「我、我們...有沒有...哼...要去...度...度蜜月...啊、啊...」佳妮邊愉悅的呻吟邊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雨樺卻沒回應她,不知道是沒聽懂還是沒辦法恢復理智來回答。
  「雨...雨樺...嗯...有、有沒...有啦...啊...」佳妮卻不放棄的追問。
  這時雨樺以最快的抽動速度,讓一波波快感浪潮衝擊著佳妮的身體,尤其是那最後襲來的高潮。
  「嗯、啊...樺...停了...來、來了...樺...啊...」
  雨樺這才滿足的停下動作,她躺到佳妮的旁邊,接著一把摟過佳妮,讓佳妮靠在她的懷裡。
  兩人喘息了一會兒後,雨樺才呆呆的問:「妳剛剛說了什麼?」
  「我是問,我們有沒有要去度蜜月?老師在講,妳都沒再聽!」佳妮笑著以最近廣為流行的、滑稽的話罵她,不過這句話也沒錯,佳妮的確當過雨樺的國文老師。
  「拜託,剛剛我那麼忙,怎麼回答妳?」雨樺好笑的反問。
  「忙?忙什麼呀~」佳妮媚笑著問,真是明知故問。
  雨樺壞壞的反制:「妳想再讓我忙一次?」
  「大色狼!快回答人家啦!有沒有要去?」佳妮嬌嗔的罵道,還捏了捏雨樺的臉頰。
  「當然要阿,要去荷蘭,一個月。」雨樺微笑著回答。
  「荷蘭阿,好棒喔!什麼時候要去?我很期待。」佳妮興奮的問,像個孩子似的。
  「後天就出發,我已經事先安排好了,只差明天要去訂機票而已。」雨樺愉快的說。
  「真的嗎?雨樺謝謝妳,好愛妳喔~」說完,佳妮開心的往雨樺的臉頰親了一下。
  「妳在誘惑我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喔。」雨樺又賊笑了起來。
  「妳敢?!」佳妮笑瞪著她。
  「那就來試試我敢不敢。」話剛說完,雨樺又翻身把佳妮壓在身下。
  佳妮在她身下,笑著掙扎、阻止道:「不要啦...我開玩笑的...臭雨樺!」
  
  當然,阻止不超過一分鐘,佳妮還是在雨樺的挑逗攻勢下屈服了。
  
  
  
  
  
  
  
  後天,桃園中正機場。
  雨樺依約要帶佳妮到荷蘭去度蜜月,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過來送機。
  大家在機場裡圍著這對夫妻閒聊,也都不斷祝福他們這次蜜月旅行能玩得盡興、玩得開心。
  「亞斯,妳可別讓我姊笑著出國卻哭著回國,不然我會宰了妳。」修威脅道,但表情是愉快的笑。
  「妳放心,我會好好疼她的,倒是妳,希望回國之後能換我們喝妳和玫琳的喜酒,呵呵!」雨樺也笑笑的回答。
  修有點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畢竟她和玫琳已經交往三年也一直都很恩愛,而之前看到雨樺和佳妮有如此幸福且浪漫的婚禮,也讓她有股衝動想跟玫琳步入禮堂。
  又聊了一會兒,出關的時間也差不多了,雨樺和佳妮在向大家道別之後,牽起彼此的手,準備出關。
  
  
  
  「雨樺,我問妳喔,如果我們夫妻當久了,我們的愛情會不會也慢慢變得平淡?我看好多夫妻都是這樣。」佳妮笑問。
  「當然不會,我會一輩子都很愛、很愛妳的。」雨樺深情的看著佳妮。
  「難說喔,以後我變老變醜了,妳就會不要我了。」佳妮不領情的說,其實她聽到雨樺這麼說,心裡是真的很高興。
  「我說過,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就算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這麼覺得。」雨樺的語氣很堅定也很溫柔。
  佳妮不再多說,只是露出幸福的笑容,接著摟住雨樺的手。
  
  彼此說好一輩子不分開,就是一輩子。
  
  兩個人邁向往荷蘭的旅途,也邁向了屬於他們的,幸福的下半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