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妮帶雨樺來到自己的房間。
  雨樺發現佳妮的房間多半以紫色系的顏色佈置,像是窗簾、床上的被單和枕頭套等,都是紫色的。
  佳妮拿出吹風機,坐在梳妝台前,開始吹著自己的濕髮。
  雨樺透過梳妝台鏡子的反射來看著佳妮,她突然覺得,撥弄著長髮的佳妮也很有魅力。
  在吹頭髮的佳妮突然說:「妳今天最後唱的那三首歌,唱得真有感覺。」
  「那時...我想像著是自己在告白。」雨樺笑著回答。
  「對誰?我嗎?」佳妮甜笑著問。
  「當然是妳。」說完,雨樺忍不住似的走到佳妮身後,抱住了她。
  「喂喂,我在吹頭髮耶。」佳妮笑著說。
  「那我幫妳吹?」雨樺問。
  「好阿。」佳妮把吹風機遞給雨樺。
  雨樺接過吹風機,一手拿著吹風機吹著,另一手輕輕撥動著佳妮柔順的長髮。
  「對了,妳那個時候說,如果主角拒絕對方,你打算再唱一首歌,是什麼歌?」佳妮想到似的問。
  「我想說,如果她拒絕了,我就再唱一首”陳奕迅”的”等待”,看能不能挽救回來。」雨樺笑著回答。
  「沒想到妳這麼熱心。」
  「好說、好說,不過當我看到那女生的眼神,就知道她不會拒絕。」
  「是什麼眼神?」佳妮好奇的問。
  「當然是幸福的眼神。」雨樺這麼說著,自己也以那樣的眼神看著鏡中的佳妮。
  佳妮發現了,以甜美的聲音問她:「妳也覺得很幸福嗎?」
  「是的,我很幸福。」雨樺開心的點了點頭,佳妮也對著鏡中的雨樺給予幸福的笑容。
  沒多久,佳妮的頭髮吹乾了,雨樺收起吹風機。
  佳妮把頭髮撥到側邊,拿起梳子梳起頭髮。
  雨樺還是呆站在她身後,無意間她注意到佳妮最敏感的部位,看著那後頸細緻的皮膚,越看越出神,最後她忍不住似的,低頭便吻了下去。
  「妳幹麻?」佳妮嚇了一跳。
  雨樺也被佳妮的聲音拉回來,趕緊道歉:「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時...」
  看著雨樺驚慌道歉的模樣,佳妮冷靜之後,笑著轉過身抱住她:「我只是嚇到,沒怪妳啦,小笨蛋。」
  聽佳妮這樣說,雨樺放心了不少。
  佳妮接著站起身,雙手環住雨樺的脖子,並勾人雙眼盯著她看。
  「怎麼了?幹麻這樣看我...」雨樺又被她看得心慌慌。
  佳妮最喜歡看雨樺緊張臉紅的樣子,她沒回答雨樺,而是突然往雨樺的唇吻了過去。
  「唔...」雨樺先是嚇到,隨即熱情的回應這個吻。
  兩人的舌頭交纏著、吸吮著,雨樺覺得自己已經被佳妮的吻,吻到有些暈眩了。
  吻了很久,佳妮才把雙唇移開,她媚意的輕聲問:「喜歡嗎?」
  「喜歡...」雨樺仍是有些茫然的眼神。
  嬌笑一聲,佳妮把頭靠在雨樺的肩膀上,她很明白現在的雨樺已經快沒自制力了。
  佳妮突然以柔媚的聲音喊她:「雨樺...」
  「什、什麼?」雨樺突然覺得,佳妮好像要說出更意想不到的話來,再加上她對自己挑逗,這更讓雨樺不知所措。
  她猜對了,佳妮把嘴巴移到雨樺的耳朵旁,以極為曖昧的口吻說了一句:「我想要...」
  這句話像是雷擊般,轟到了雨樺的腦袋,她傻住了,動也不動的看著佳妮。
  「妳給不給嗎...」佳妮嬌嗔的問。
  雨樺還是停頓了好久才回過神來,她看到佳妮正以眼神挑逗著自己。
  雨樺的自制力瞬間全沒了,她抱起佳妮,來到床前,佳妮完全沒反抗,反而期待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雨樺把佳妮輕輕放到床的正中央,自己也上了床,雙手撐在佳妮頭部的兩邊,兩腿跨在佳妮的身旁,然後俯下身,看著眼前動人的美貌。
  「妳是說真的嗎?」雨樺擠出一點理智來問。
  「妳說呢?」佳妮嬌笑的反問。
  間接得到允許的雨樺也不再猶豫,低頭便吻住佳妮的唇,一樣是交纏的舌吻。
  吻到一半,雨樺伸手拉開佳妮穿的浴袍的帶子,浴袍隨之被攤開來。
  雨樺一看,佳妮裡面只穿著黑色整套的胸罩和內褲,還是蕾絲邊的,穿這樣躺在床上的佳妮,雨樺覺得極度的誘人。
  看著看著,雨樺忍不住吞了吞口水,畢竟她是第一次看到佳妮只穿這樣在自己面前,那等等看到佳妮的裸體......
  雨樺沒能多想,因為佳妮持續以眼神在挑逗她。
  雨樺受不了了,就隔著胸罩以雙手緩慢撫摸著佳妮誘人的雙峰,嘴也沒閒著,低頭開始舔吻佳妮的耳垂。
  「嗯...樺...」佳妮嬌喘喊著她的名字。
  雨樺把唇移到佳妮的脖子,溫柔的親吻著,幾乎每吋皮膚都被她吻過了。
  佳妮的喘息聲越來越大,惹得雨樺心裡傳來陣陣的興奮。
  雨樺輕輕的把佳妮翻過身,讓佳妮背對著自己。
  雨樺是想解開佳妮胸罩的釦子,但把佳妮翻過身後,她看到了之前修告訴她的那個薔薇花的刺青。
  雨樺突然停止一切動作,佳妮發現了,便問:「怎麼了?」
  雨樺馬上回神,然後問:「妳為什麼會想在背上刺薔薇花?」
  「因為薔薇的花語,是愛情。」佳妮柔聲的回答。
  「愛情?意思是她很渴望愛情嗎?像佳妮這樣的美人,居然會渴望著愛情。」雨樺在心裡疑惑的想著。
  她又看了一眼那朵薔薇,不由的在上面吻了一下。
  雨樺溫柔的解開胸罩的釦子,然後幾乎是趴在佳妮背上,開始親吻著她的背。
  雨樺繼續展開她的溫柔攻勢,佳妮慢慢閉上眼睛,顯然很享受雨樺的舉動。
  整個背部,雨樺都親吻過了,只差佳妮最敏感的部位,她好似惡作劇般,冷不防的往佳妮的後頸吻去。
  「啊...樺...」佳妮忍不住顫抖,呻吟出聲。
  聽到佳妮發出的誘人呻吟,雨樺內心的慾火燒得更旺,她慢慢加重親吻的力道。
  「嗯...啊...」
  吻了一陣,雨樺停下動作,又把佳妮翻過身,正面對著自己。
  看著佳妮赤裸裸的上半身,尤其是那傲人的雙峰,雨樺看到一陣暈,還忍不住讚嘆:「妳好美...真的好美...」
  被雨樺這樣注視,佳妮有點害羞,不過她只是紅著臉,盯著雨樺的雙眼。
  欣賞過佳妮誘人的軀體,雨樺猛的低下頭,含住右邊的乳尖,接著以舌頭吸吮著、舔著,右手也伸過來撫摸著左邊的峰。
  「嗯...」佳妮又閉上眼睛,輕輕喘息。
  嘴移到右邊,手也換成左手,雨樺持續剛剛的動作。
  佳妮的喘息越來越激烈,被挑逗沒多久又呻吟出聲:「樺...嗯...好、好舒服...啊...」
  突然停下所有動作,雨樺又是突然的把左手往下探,發現佳妮已經濕了內褲。
  沒做太多掙扎,雨樺一把脫下佳妮身上最後一件遮蔽物,左手在佳妮的大腿上游移,故意這樣挑逗著。
  她也發現自己這樣的動作,惹來佳妮陣陣的顫抖...「難道她...很久沒跟別人做愛了?」
  雨樺挑逗的動作,已經讓佳妮的慾望攀升到最高點,可是雨樺卻故意不碰她的禁地,她忍不住以撒嬌的口吻催促:「樺...給我...」
  知道佳妮已經忍耐到極限了,雨樺這才停止挑逗的舉動,然後,她開始以右手撫摸著佳妮的私處。
  佳妮的私處早已一片濕潤,雨樺輕聲對佳妮說:「妳好濕...」
  「好討厭,壞死了...」佳妮嬌嗔的回應。
  雨樺對她賊笑了一下,然後把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合併,輕輕的按住花核再輕輕的揉動。
  「嗯...好、好棒...樺...啊...」
  雨樺開始加重力道,嘴巴也沒閒著,繼續舔吻佳妮的胸部及腹部上的肌膚。
  「嗯...樺...啊...別、別停...嗯...」
  很快的,佳妮發出一聲最激烈的呻吟,顯然是已達到高潮,雨樺停下動作,讓佳妮稍微喘個氣。
  等到佳妮稍微平息呼吸,雨樺又是惡作劇般,突然把手指伸進濕潤的花穴,開始抽動。
  「啊...給、給我...樺....妳...妳讓我...好舒服...嗯...」佳妮又激烈的放聲呻吟了起來。
  佳妮的呻吟加上她緊閉雙眼、眉頭深鎖的表情,讓雨樺聽著、看著,也激動的不能自己,她把頭靠在佳妮的耳邊,自己也不由的喘了起來,手指的動作也越來越激烈,她快速的旋轉、抽刺著手指。
  隨著雨樺激烈的動著手指,佳妮感受到的快感也越來越大,呻吟也不間斷的持續。
  感覺到體內一股熱流從大腿內側竄上腦門,佳妮忍不住的浪喊:「嗯、啊...樺...停、停了...我...我不...啊...」
  雨樺乖乖的停下了動作,把手指抽出來。
  佳妮恢復了點理智,她抱住雨樺,雨樺也靜靜的抱住她。
  雨樺突然發現佳妮的眼角泛淚,應該是剛剛激烈的高潮造成的,她溫柔的親吻著佳妮的臉頰當作安撫。
  「雨樺...我愛妳..」平息後,佳妮說了這句話。
  「我也愛妳。」雨樺柔聲的回應,雙眼也溫柔的看著她。
  「吻我。」佳妮輕聲的命令。
  雨樺依然很聽話的,低下頭便吻上她的唇。
  結束了又長又甜的吻,佳妮微笑著說:「累了吧?我們睡覺吧。」
  「好。」雨樺也笑著回答她,接著翻過身,躺到佳妮身旁。
  佳妮把頭枕在雨樺的胸口,一隻手摟過她的腰。
  雨樺也伸手摟住佳妮,兩人就這樣緊靠在一起,沒多久即沉沉的睡去。
  
  
  
  
  
  
  

 

 

 

  下午,雨樺醒了,她晃了晃腦袋,想讓自己再清醒一點。
  轉頭看向旁邊,佳妮並不在床上。
  雨樺起身坐在床上,回想著凌晨時和佳妮在床上纏綿的經過,想著想著,她又閃神了。
  佳妮剛好盥洗完從浴室出來,她看到雨樺呆坐在床上,於是出了個聲:「妳醒啦?」
  雨樺的思緒被佳妮的聲音打斷,她馬上回神:「是阿,現在幾點了?」
  「才下午三點多快四點而已,妳先去刷牙洗臉,我有幫妳準備新的牙刷跟毛巾。」。
  「喔,好。」雨樺應道,起身要往浴室走去。
  在她經過佳妮身邊時,佳妮突然柔聲的對她說:「妳表現的真棒...」
  佳妮的話,馬上讓雨樺紅透了臉,一時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雨樺又臉紅又不知所措的,佳妮笑說:「不逗妳了,快去吧。」
  雨樺點了點頭,趕緊跑進浴室裡。
  
  盥洗後,雨樺走出浴室。
  她看到佳妮已經換上外出的衣服,坐在梳妝台前準備要化妝。
  她安靜的走到佳妮身後,笑著說:「妳化不化妝好像沒什麼差別,都很美。」
  「妳嘴巴真甜。」佳妮笑得很甜。
  「我是說實話。」說著,雨樺又靠近佳妮一些,她喜歡聞佳妮身上那淡淡的香味。
  化好妝的佳妮,轉過身對雨樺說:「對了,妳昨天上學的時候有遇到琪萱嗎?」
  「有,我看我每天都得遇到她,她在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打工,所以每次進去買吃的都會遇到她。」雨樺說完,不禁苦笑了一下。
  聽了雨樺說的,佳妮陷入沉思。
  雨樺注意到了,便問:「妳怎麼了?在想什麼?」
  佳妮回過神來,對雨樺說:「我在想,昨天那些照片應該又是她做的。」
  「假如真的是她做的,那她真的是瘋了!連妳都陷害,真是...」雨樺越說越生氣。
  佳妮安撫道:「先別那麼激動,她越是要陷害我們,我們就要越快揭穿她的陰謀。」
  「聽妳這麼說,是想到辦法了嗎?」
  「有是有,不過只是試探,還得妳來做。」佳妮回答。
  「沒問題,怎麼試探?」雨樺又問。
  「假如照片的事真是她做的,她一定會想知道她的計畫有沒有成功,所以妳今天又遇到她的話,她應該會想從妳那套話。」佳妮解釋。
  「那我要說什麼?直接說我看過照片嗎?這樣會讓她起疑吧。」雨樺困惑的問。
  「不用直接提到照片,她應該會先問我們最近走很近什麼的,妳就回她妳才不會喜歡像我這種隨便的女人,這類的話。」佳妮繼續說明她的對策。
  「要我說這種話,我怕說不出口耶。」雨樺窘困的說。
  「又不是說真的,那是要反套她的話,好不好?」佳妮撒嬌似的問,心裡也因為雨樺說不出自己壞話感到開心。
  「好吧,我知道了...」雨樺也只能答應了。
  
  然後,佳妮要雨樺實際說一次,剛開始雨樺說得吞吞吐吐的,尤其是”隨便的女人”這幾個字,更是直接含糊的說過。
  每次雨樺說不出口時,佳妮就笑著瞪她,要她再說一次。
  練習了很久之後,佳妮才滿意的說:「對,就是這樣。」
  「我的天阿,要我撒這種謊還真是...」雨樺顯得無奈。
  「只能委屈妳囉,表現的好的話,我會給妳獎賞的。」佳妮笑著說。
  「是喔?什麼獎賞?」雨樺呆呆的問。
  「看妳想要什麼獎賞阿。」說著,佳妮對雨樺曖昧的一笑。
  「別、別來了,妳再這樣逗我,小心我忍不住侵犯妳!」被逗習慣的雨樺,這次終於忍不住反駁還語帶威脅。
  「是妳自己愛亂想的,我可什麼都沒說。」佳妮笑出聲來。
  雨樺只能無奈的看著她,心裡清楚想鬥嘴鬥贏她是不可能的。
  之後,兩個人愉快的聊起天,直到時間來到下午五點。
  「我得先回去換制服了。」雨樺注意到時間。
  「嗯,那你先回去吧。」
  
  
  
  

 

  回到住處,換上制服的雨樺,看了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便拿起書包,準備去上學。
  

  很快的她來到便利商店門口,她先深呼吸一次才走進去。
  果然,琪萱看見雨樺便直接走向她。
  雨樺按照佳妮的指示,故意擺出心情不好的表情。
  「怎麼了?這麼沒有精神。」琪萱關心的問。
  「有嗎?我沒事阿...呵呵。」雨樺繼續裝,還苦笑了一下。
  此時,琪萱心想...「該不會她看到照片了吧?我來套她話好了。」
  琪萱故意問雨樺:「沒事就好,對了,我發現佳妮老師好像刻意在接近妳,你們該不會已經在一起了吧?」
  雨樺知道她上當了,所以繼續假裝著:「有嗎?還好吧。」
  「真的嗎?看她這樣接近妳,我會吃醋耶...那如果她說她喜歡妳,妳會怎麼回她?」琪萱追問。
  「我...我才不會喜歡上那種...那種隨便的女人!」雨樺說出之前練習很久的這句話。
  琪萱聽了心裡很高興,她想,雨樺果真看了那些照片。
  她把自己的喜悅藏在心裡,又問:「什麼意思?為什麼說她是隨便的女人?」
  「沒什麼,我不想說了,要先走囉,拜拜。」雨樺帶了點憤怒的說。
  「好吧,拜拜囉。」琪萱假裝無奈,心裡仍為雨樺看過照片的事情感到高興。
  雨樺不再說話,轉身去熟悉的位置拿了一樣的牛奶和麵包,再走到櫃檯結帳,然後走出商店。
  
  來到外頭,雨樺深吸一口氣,喃喃的說:「簡直是諜對諜嘛...好險沒被她看穿。」
  緩了些緊張情緒,雨樺走進學校裡。
  

  剛走入校門口,雨樺看到佳妮站在警衛室旁邊。
  今天輪到佳妮當門口的輔導老師,負責盯遲到的學生和學生的衣著。
  當然,還是一樣,很多豬哥男同學看到佳妮,都會上前攀談個幾句才回教室。
  雨樺走了過去,也跟其他學生一樣,向佳妮打招呼:「老師好。」
  「妳好,我要妳做的作業有做嗎?」佳妮說。
  雨樺先愣了一下,然後會意過來,佳妮指的”作業”應該就是她套琪萱話的事情,於是她回答:「做完了。」說完還偷偷對佳妮比了個”OK”的手勢。
  「那就好,快回教室去吧。」佳妮笑著說。
  「老師再見。」雨樺愉快的跟她道別,便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