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妝檯前,佳妮心情愉快的畫著妝,因為剛剛接到亞斯的電話,要她到”Black‧J”駐唱的PUB找他們。
  畫好妝,時間是晚上十一點,佳妮開心的出門了。

 

 


  
  
  
  
  PUB裡燈光昏暗,佳妮坐在靠近舞台左邊的沙發座,人群慢慢湧入,不到半小時,PUB已經擠滿人潮。
  十分鐘後,後台的門開啟,”Black‧J”的團員陸續上台,也引來台下一陣歡呼與騷動。
  所有的樂器設備準備就緒,主唱亞斯邊跟大家問好邊掃視台下的人群。
  一下子,亞斯就發現了佳妮的位置。
  表演即將開始,亞斯拉著嗓門說:「大家準備好了嗎?盡情跟著音樂擺動身體吧!」
  所有的人也興奮的大聲回答:「好--!」笑聲、尖叫聲此起彼落。
  演唱開始,台上熱力四射,台下瘋狂搖滾,全部High在一起。
  唱到一半,亞斯無意間瞄向佳妮,卻發現她一直盯著自己看。
  不知怎麼著,被這樣注視的亞斯居然慌了還唱錯詞,但經驗豐富的她馬上以揮手和大喊的方式帶過,並未破壞氣氛。
  那是什麼樣的眼神?有點挑逗,卻也帶著溫柔,亞斯猜測著,不過後來她想到,或許佳妮看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修。
  於是,亞斯便故意不再往佳妮的方向看,只是盯著前方的群魔亂舞。
  歌曲一首接一首,把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終於,演唱在一個多小時後結束。
  
  ”Black‧J”的團員一一下台,坐到以往的休息位置,隨後陸陸續續有人上前和他們敬酒或攀談。
  等到人潮慢慢散去,佳妮起身往他們的座位走去。
  亞斯注意到佳妮正往自己的方向走來,便和大家說:「各位,現在走過來的人就是我說的那位新來的國文老師。」
  聽了,所有團員都轉頭看向慢慢走過來的佳妮,隨即全都看呆了,沒想到佳妮真如亞斯所說是個美女。
  可修看到佳妮,卻顯些驚訝的回過頭對亞斯說:「她就是妳說的,想認識我的女生?這...」
  亞斯知道佳妮的外貌的確讓人驚艷,但修的驚訝反應似乎不是因為佳妮的美。
  亞斯才想開口問修,佳妮已經來到他們旁邊。
  「各位好,我是亞斯的國文老師,託她的福能認識到各位,我叫佳妮。」佳妮禮貌的微笑道。
  「佳妮,妳在打啥鬼主意?妳跟亞斯說要認識我?妳比這裡任何人都更認識我吧。」修的話讓團員們都愣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修,妳早就認識我老師了嗎?」亞斯皺著眉頭問,突然有種被耍的感覺。
  「她喔?她是我表姊啦!」修公佈答案,但大家還是一臉驚訝。
  「表姊?修,妳表姊真有趣阿,還會開這種玩笑。」羅笑著說。
  「怎麼不知道妳有個這麼漂亮的表姊?」阿克邊說還邊偷瞄佳妮標緻的身材。
  「居然隱瞞我們,還不快點介紹給我們認識!」里恩接著起鬨。
  「別調侃我了,呵呵!」佳妮被他們的話逗笑了,跟著和他們打哈哈。
  感覺被耍的亞斯可一點也笑不出來,她連喝了兩杯威士忌,不發一語。
  修注意到亞斯的反應,便問:「亞斯,妳怎麼了?幹麻不一起聊?」
  「還聊啥?妳表姊把我當笨蛋在耍耶!」亞斯把自己的不高興說了出來,她最恨別人耍著她玩。
  亞斯的話讓氣氛有點尷尬,佳妮卻還是笑笑的,她對大家說:「你們帥氣的主唱很禁不起開玩笑喔。」
  這句話真的惹毛了亞斯,她立刻大吼:「對!我禁不起別人耍,因為我從小就被耍到大,我痛恨這種感覺,可以了吧!」
  說完,亞斯自顧自的跑出PUB,留下錯愕的大家。
  「亞斯她...怎麼了?」羅小聲的問。
  「誰知道,什麼從小耍到大,啥意思?」里恩也困惑了。
  「我看我先去找她好了,畢竟是我引起的,你們先聊。」佳妮的表情也變得正經,話一說完即往門口跑去。
  「別想了,大概是亞斯有什麼不愉快的過去吧,既然我們都不了解,就別繼續猜測下去,我表姊會處理...來啦,喝酒。」修說完,拿起桌上的啤酒,一飲而盡。
  聽了修的話,大家也不再討論亞斯的事情,繼續喝酒閒聊。

 

  
  走出門外的佳妮,看到亞斯靠在牆上抽煙,她安靜的走過去,跟著也靠在亞斯左手邊的牆上。
  亞斯有注意到她卻不想理她,把頭撇過去繼續抽著煙。
  一陣沉默後,佳妮開口道歉了:「對不起,我不知道妳不喜歡開玩笑。」
  停頓了幾秒,亞斯略帶不悅的口氣:「那妳怎麼不先搞清楚再來決定要不要開這個玩笑?」
  「我知道是我不對,我的玩笑似乎勾起妳不好的回憶,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佳妮誠心的說。
  轉過頭去,亞斯看到佳妮內疚的神情,隨即平復了些不悅的情緒。
  佳妮也察覺到亞斯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於是說:「不過有件事是真的,我真有在找妳。」
  亞斯有些驚訝的問:「那妳找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佳妮沒回答而是對她笑了笑,然後直接轉身離開,留下困惑的亞斯。
  「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是好意還是打我什麼主意?」亞斯想不出個答案,只好轉身回PUB裡,順便為剛剛的失控向團員道歉。
  
  
  
  
  
  
  

 

 

 

 

      隔天傍晚,雨樺提著書包走在上學的途中,她依慣例先走進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不過今天沒什麼食慾,所以只拿了牛奶。
  走向櫃檯準備結帳,雨樺發現店員換了,應該是新來的。
  新進的店員有著漂亮的臉蛋、飄逸的長髮、纖細的身材,算是蠻漂亮的女生。
  「您好,一共是二十五元。」店員親切的微笑。
  雨樺拿錢給她並說了聲謝謝,轉身要離開,卻被那位店員叫住:「抱歉,請問妳是李雨樺嗎?」
  這樣的問題讓雨樺愣了一下,對方會知道她的名字很正常,因為制服有繡上姓名,但雨樺並不認識這名新來的店員,難免覺得奇怪。
  看到雨樺疑惑的眼神,店員說:「這樣冒昧的問妳,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先自我介紹,我也是讀對面的高中,日間部的,我叫歐琪萱。」
  雨樺聽了只是點點頭,琪萱又說:「我知道妳在學校算是風雲人物,夜間部的同學幾乎都知道妳,我們日間部也有聽到一些有關妳的事;昨天晚上剛好在路上看到妳,果然跟傳聞說的一樣是個很有個性、很帥氣的女生,所以...」
  琪萱的後話說得吞吞吐吐,雨樺倒是知道她想說什麼,便替她接話:「妳想跟我做朋友?」
  琪萱聽了更是害羞得說不出話,只是一直點頭。
  雨樺苦笑了一下:「不是我不願意,只是每天都有好幾個人想跟我做朋友,如果我只答應妳,我怕...妳會有麻煩惹上身。」
  雨樺的這番話似乎有點自負,不過她說的也是事實,琪萱聽她這麼說,隨即收起笑容,似乎有點失望。
  正當雨樺不知要怎麼安慰時,琪萱又帶上微笑的說:「沒關係,不然我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樣,當妳的小粉絲就好。」
  沒想到琪萱會這麼樂觀,雨樺鬆了口氣,她看了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對其萱說:「我得去上課了,再見。」
  琪萱也對雨樺說了聲再見,雨樺就轉身走出商店。
  目送雨樺離開的琪萱,嘴裡喃喃說著:「我才不可能委屈自己只當個Fans,妳等著吧...」
  
  
  
  
  
  

 

 

 


  隔天的正午十二點。
  東區某間商務旅館、某間房間裡,傳來陣陣女人的呻吟聲。
  一男一女正狂野得做愛,更貼切的說是一場有性、無愛的的遊戲。
  突然,女人一聲高亢,男人一陣低吼,結束了這場遊戲。
  「喂,上都讓你上了,要你做的事情可是一定要做到好。」女人毫無感情的說。
  「只要找幾個兄弟痛毆她就可以了是吧?小事一件,不過妳可別在一旁看得心疼。」說完,男人點了根煙。
  「放心吧,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一定要得到她...哈哈哈哈!」女人放肆大笑,笑聲聽起來有點可怕。
  「妳真是個可怕的女人,從妳的外表還真是看不出來,不過像妳這麼正的美人,居然會是女同志,讓其他男人知道一定會覺得可惜。」男人惋惜得搖了搖頭。
  女人聽了依然哈哈大笑,接著以冰冷的口氣說:「少來這套,像我這種不擇手段的女人,我不相信你會感興趣,頂多會想跟我上床罷了。」
  「是、是,那麼這位美女,要不要再來一回合?」男人賊賊的笑著且慢慢靠近女人。
  「想得美,我可是很忙的,還想要的話...等你事成了再說。」女人起身,開始穿回衣服。
  「這是妳說的,妳等著看好了,保證讓妳滿意!」男人雖然有點不甘,但為了能再和眼前這個美女歡愉,只好忍下來。
  「妳注定要成為我的人了,等著吧...」女人喃喃的說著,穿好衣服便走出房間。
  
  離開昏暗的旅館,經過陽光的照明,女人的身分也隨之揭曉。
  竟是雨樺在便利商店遇到的那名女子--歐琪萱。
  而她的計畫,也隨著離開旅館之後,一步一步的進行著。
  
 

 

 

 

 

 

 
  
  
  
  這天,雨樺太早到學校,沒事做的她,獨自在學校的小花園裡散步。
  走沒幾步,看到不遠處有群男同學圍著一名漂亮女子,雨樺仔細一看,原來是佳妮。
  雖然佳妮身邊的男同學們吵鬧個不停,她還是注意到雨樺就在不遠處,於是她對那群豬哥學生說:「各位同學,我有東西忘記拿,你們先回教室,好嗎?」
  男同學們聽了也都乖乖的回教室去,等周圍都沒其他人之後,佳妮慢慢的走近雨樺。
  雨樺看到佳妮迎面而來,禮貌的問候:「老師好。」
  佳妮在她面前停下腳步,媚意一笑:「沒人在的時候可以叫我佳妮,沒關係的。」
  那衝著自己的甜笑,讓雨樺不敢正眼看佳妮,她心想...「我是怎麼了?之前在店裡也常常被其他女生衝著笑,我都沒什麼反應,怎麼會對她的笑...」
  「雨樺,妳怎麼了?在想什麼?」說著,佳妮更靠近她一些。
  「沒事、沒事!我...我覺得畢竟這裡是學校,還、還是叫妳老師比較妥。」雨樺結結巴巴的說。
  這樣的反應把佳妮逗笑了:「幹麻那麼緊張?妳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妳開心就好。」
  雨樺不知道要接什麼話,頓時兩個人都沒說話,氣氛變得很奇怪。
  突然,佳妮又靠近了,幾乎快貼到雨樺身上,雨樺全然不知所措,心跳也越來越快,甚至忘記要推開她。
  「老、老師...」雨樺的思緒亂成一團,連要說的話都說不出個完整。
  「別動。」佳妮溫柔的命令,讓雨樺更像是根柱子,動也不動。
  佳妮以右手輕輕撫上雨樺的臉,臉隨之慢慢湊近,雨樺幾乎快屏住呼吸了,明明可以推開佳妮的,但她莫名不想這樣做。
  逃不了的雨樺,在佳妮的臉越來越接近時,下意識的閉上了眼。
  「妳的臉上有東西,我幫妳撥掉了。」佳妮說完,退後了兩步。
  「阿?」雨樺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幾秒後她才知道,原來佳妮是在幫她撥掉臉上的東西,而自己居然以為她要親自己,甚至把眼睛閉上。
  想到這,雨樺臉紅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剛剛閉上眼睛的意思是?」佳妮明知故問,嘴角微微上揚,分明想調侃雨樺。
  雨樺的臉更紅,心裡也明白是佳妮故意逗她的,她惱羞成怒的說:「妳就這麼喜歡耍我?!我說過我討厭被耍的感覺!」
  「我沒有耍妳,是真的有東西沾在妳臉上。」佳妮澄清。
  「是這樣嗎?」雨樺還是不相信,斜眼看著佳妮。
  「妳別這樣看我,我是說真的阿。」佳妮開始裝無辜,心裡卻在偷笑。
  「可是...可是妳靠那麼近,把氣氛搞得很尷尬...」雨樺雖然還是不願相信,可看到佳妮無辜的神情,憤怒的情緒很快軟化了。
  「我不是故意的嘛。」佳妮以撒嬌的口吻說著。
  雨樺聽了立即起一陣雞皮疙瘩,但她沒回話。
  見雨樺不吭聲,佳妮突然以輕柔的語氣說:「不然妳現在閉上眼睛,我吻妳。」
  這番話沒讓雨樺閉上眼睛,反而瞪大了眼:「妳在胡說什麼?!」
  「妳不想閉眼睛嗎?那也可以。」佳妮又給了雨樺一記媚意的笑,隨即往反應不及的雨樺靠近,來到跟前就直接把嘴唇覆上。
  雨樺被突如其來的這一吻嚇到了,眼睛瞪得更大,也因此看到佳妮正閉著眼睛,似乎很享受這個吻,她看著看著也慢慢的閉上眼睛。
  吻持續著,雨樺情不自禁的想抱住佳妮,佳妮卻率先停止這個吻並往後退了一步。
  「這樣就沒欠妳了吧?可別再跟我索吻了喔,呵呵!」佳妮開心的笑了笑,她的”目的”達成了便轉身離開。
  雨樺愣在原地,心裡一團亂。
  自己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吻?甚至還情不自禁的想抱她?還有,怎麼到後來變成是自己在索吻?這女人的目的到底是?
  一大堆的問號塞在雨樺的腦袋裡,尤其是剛剛的那個吻,更是塞滿了雨樺的心。
  
  
  

  回到教室,雨樺完全靜不下心來上課,所有心思都回到稍早在小花園裡的場景。
  「她為什麼要吻我?她喜歡我嗎?還是她和那些喜歡上夜店的女生一樣,單純喜歡吃T的豆腐?」
  
  
  

  雨樺在以上的問題中打轉,想到都放學了也沒個頭緒。
  

  走出校門,雨樺如往常的走在往團練室的路上,滿腦子還是那件事。
  當她持續左思右想的時候,沒注意到有五、六個人就跟在她身後。
  雨樺轉進空蕩無人的巷子,身後那群人如餓虎撲羊般衝了上去。
  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雨樺想回頭看個究竟,可還沒完全回過頭,臉頰先被狠狠的挨了一拳。
  「唔!」雨樺痛得悶喊出聲,身子一個不穩,跌倒在地。
  「不錯嘛,挺英俊的,被很多女人仰慕的感覺爽不爽?」其中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以輕蔑的口氣說著,似乎是帶頭的。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打我?!」雨樺憤怒的質問。
  「我們的女人都因為喜歡妳把我們甩了,妳覺得自己該不該打呢?」話一說完,黑衣男子直接一拳往雨樺的腹部揮去。
  這一下不輕,雨樺痛到喊不出聲音,只是雙眼緊閉、眉頭深鎖。
  「大哥,別跟她囉唆了,教訓她!」身旁的小弟一個個鼓譟起來。
  「妳看妳,得罪了那麼多人,不要命了?好,我就成全妳!」黑衣男子冷笑一聲,回頭朝手下點了點頭,退到旁邊去。
  聞令,那些惡少立刻衝過去,圍住雨樺即對她拳打腳踢,個個出手都頗重,打得雨樺完全無法反抗,只能死命的以手保護著頭部,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
  就在雨樺被打到半昏半醒時,巷子口突然傳來一陣女生急迫的聲音:「快住手!不要再打她了!」
  那群惡少聽見了,先是停下拳頭再回頭看個究竟,而那個女生趁機跑到雨樺的身旁。
  「雨樺!妳怎麼樣了?天阿!全身是傷...妳還好嗎?」女孩情緒激動的查看雨樺身上的傷勢,甚至心疼的掉下眼淚。
  雨樺好不容易恢復些意識,她勉強的開口:「妳...妳是在便利商店...打工的那個女生吧?」
  女孩聽了,驚喜了一下說:「對!是我,我叫琪萱,妳還記得?」
  「喂!妳誰呀妳?!敢阻止我們的好事,找死嗎?!」一名惡少凶狠的瞪著琪萱。
  擔心琪萱會因自己而受牽連,雨樺勉強又擠出一句話:「妳...妳快逃...不要...管我...」
  琪萱並沒有逃走,她在雨樺的耳邊說:「放心,我有辦法!」
  琪萱轉過身,對那群惡少說:「告訴你們,我哥是警察,他等一下就會和幾個同事過來找我了,你們敢再亂來,我就叫我哥把你們全部抓起來!」
  那群惡少聞言,開始有所顧慮的你看我、我看你,最後,那個帶頭的黑衣男子恨恨的說:「算妳厲害!小心別再讓我碰到妳們!」說完,便帶著其他小弟離開了。
  麻煩走了,琪萱再對雨樺關心問道:「妳還可以嗎?撐著點,我帶妳去醫院。」
  「妳這麼瘦小...怎麼帶我去?」雨樺身上的傷仍不停抽痛。
  「那怎麼辦?」琪萱有些慌了。
  「這...唉...沒辦法了...麻煩妳往前走,走到門牌號碼是一七七的屋子...在那屋子裡面的...都是我的朋友...唔...」雨樺忍著痛,告訴琪萱不遠處團練室的位置。
  琪萱聽了,在雨樺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她偷偷的一笑,然後對雨樺點了點頭,隨即往團練室的方向跑去。
  留在原地的雨樺,全身的痛感慢慢侵蝕她的意識,最後,還沒等到他們來,她便昏了過去。
  
  沒多久,樂團的成員全跑過來了,看到雨樺昏倒在地,他們趕緊將她送到醫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