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PUB,由於還有約四十分鐘才要表演,他們依慣例坐在熟悉的位子上聊天。
  沒多久,雲皓帶著團員們也來到PUB。
  一走進PUB裡,雲皓馬上掃視過現場,發現雨樺他們坐在比較角落的位置,於是走了過去。
  「哈囉。」雲皓笑著和雨樺他們打招呼。
  「你們來啦,坐吧。」修微笑著請他們坐下來一起聊天。
  「跟你們說,我們這裡有一對新人,佳妮和亞斯在一起了。」羅把雨樺和佳妮在一起的事情告訴雲皓他們。
  雲皓愣住了,她回頭看了佳妮一眼,佳妮的表情並沒有什麼變化,這讓她有點不悅。
  不過她把不悅收在心裡,勉強的笑了笑:「恭喜你們了。」
  「謝謝。」雨樺愉快的回應,佳妮跟著對雲皓點了點頭,表示謝意。
  在他們繼續聊天時,雲皓忍不住心中的不滿了,便對大家說:「我到外面去打個電話,你們先聊。」然後就走開了。
  大家沒發現她的異樣便聊起天來。
  聊到一半,佳妮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隱約聽到自己的手機響起鈴聲,她拿起來看了一下,是雲皓打的。
  「我去化妝室接個電話,這邊有點吵。」佳妮對大家說,大家也對她點了點頭,她便拿起手機往化妝室的方向走去。
  

  來到化妝室,佳妮接起電話。
  「妳跟亞斯是怎麼回事?之前不是說要等我跟她一較高下之後,妳才會做決定?」雲皓劈頭就問。
  「妳先冷靜聽我說,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這是今天才發生的事,團員們一直起鬨要亞斯跟我告白,而那時候大家都很期待我會答應她,所以我是在被迫的情況下才答應亞斯的。」佳妮反應快速的想到這個藉口。
  聽佳妮這麼說,雲皓也比較冷靜了,她又問:「可是妳已經接受了,那我不就都沒機會了?」
  「妳不是說,妳要證明自己比亞斯好,假如妳真的做到了,那我就有理由選擇比較好的妳囉。」佳妮故意柔聲的說了這些話。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雲皓恍然大悟般,隨後停頓了一下,她換成堅定的語氣:「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妳的人、妳的心,我是要定了!」
  「這麼有自信?」佳妮笑問。
  「當然!」
  「不過妳別忘了之前說的,要光明正大的和亞斯一較高下,不准耍小手段,不然我會討厭妳的。」佳妮警告似的說。
  「我也不喜歡耍小手段,妳放心。」雲皓答應道。
  「那先這樣,妳先回到位子上,我晚妳一點回去,免得被懷疑。」佳妮說。
  「好,等會見。」雲皓愉快的掛斷電話。
  「好險我反應快。」佳妮喃喃的說著。
  
  兩分鐘過後,佳妮轉身要離開化妝室。
  把門打開要走出去時,她卻嚇了一跳,因為雨樺就站在門口。
  佳妮很快冷靜下來問:「妳要廁所?」
  「剛剛你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雨樺沒有任何表情的說。
  原來在佳妮離開之後沒多久,雨也想去化妝間洗把臉,走到門口時便聽到佳妮在講電話,起初她沒想太多,要進去時卻聽到佳妮喊了雲皓的名字,她才決定站在外面聽他們在講什麼。
  即便沒聽到雲皓說的話,但光聽佳妮所說的,雨樺也能推敲出他們交談的內容。
  佳妮愣了一下,回神後即問:「所以妳懷疑我?」
  沒等雨樺回答,佳妮先往化妝室裡面瞧,確定沒其他人在,她拉著雨樺進去某間更衣室裡,把門鎖上。
  這間PUB蠻高級的,所以化妝室是分左排是廁所、右排是更衣室的格局。
  
  「可以回答我了嗎?」佳妮盯著雨樺問。
  雨樺不敢看她,而佳妮的問題,也讓她想起之前因為不相信佳妮,讓她傷心難過的事情。
  「或許是佳妮發現雲皓有什麼企圖...」雨樺冷靜的想出這個可能。
  她得馬上回答佳妮,免得佳妮以為她又不相信她,於是說:「我相信妳。」
  「真的?為什麼這次就回答得那麼快?怕我生氣嗎?」佳妮聽了雨樺的回答,其實心裡很高興,但她還是故意追問。
  「那只是一部份原因,另一部份是,我想妳大概發現雲皓什麼事了吧。」雨樺解釋。
  「看來妳有變得比較聰明了。」佳妮笑眼看著她,坦白的說:「雲皓昨天偷偷塞她的電話號碼給我,要我打給她,後來聊過之後,知道她喜歡我,也知道她打算把”BLACK‧J”拉下來好當上圈內PUB界最受歡迎的團體。」
  雨樺聽了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她實在看不太出來,平時對人都不錯也很有禮貌的雲皓,居然會有這麼大的野心。
  看著雨樺驚訝的神情,佳妮繼續說:「她還說,為了我,要跟妳一較高下,不過她保證不會耍手段,這也讓我放心不少。」
  「這點我剛剛有聽到,但要是我輸了,不就要把妳讓給她?」雨樺有些激動。
  「我就是認定妳不會輸給她,才會這麼跟她說的,妳怎麼對自己那麼沒信心?」佳妮反問。
  「不是沒信心,我是怕萬一,再說,不管是我還是她,都沒資格拿妳當賭注!」雨樺仍是激動。
  「沒什麼萬一的情況會發生,我相信妳。」
  感覺到佳妮的信任,雨樺只好說:「我知道了,為了妳,我會努力的。」
  佳妮開心的對她笑了笑。
  雨樺又想到了什麼,表情變得有點不悅:「那妳怎麼都不先告訴我?」
  「如果我跟妳說,然後要妳裝做不知情,妳辦得到嗎?妳不是最不會裝了?所以我想乾脆先別告訴妳,誰知道會被妳偷聽到。」佳妮笑著解釋。
  雖然覺得佳妮說的很有道理,雨樺還是有點不高興。
  佳妮察覺雨樺的些許不悅,於是換了個甜膩的聲音問:「還是會生氣?」說完還勾引似的看著雨樺。
  「我不知道...」雨樺雖然冷冷的說,但她不敢看佳妮的眼神,趕緊撇過頭去。
  「別生氣了嘛~不然我補償妳一下好了...」佳妮說著,偷偷的靠近雨樺。
  當雨樺疑惑的要問什麼補償時,轉過頭卻被佳妮給吻住。
  雨樺小嚇了一跳,卻馬上沉醉在佳妮激情的吻中。
  佳妮以舌頭挑著雨樺的唇,雨樺把持不住的微張著雙唇,兩人的舌頭隨即激烈的交纏在一塊。
  雨樺很快就忍不住了,她抱住佳妮,不停撫摸她的背。
  佳妮沒有反抗,還很喜歡雨樺這麼做。
  激烈的吻沒停,雨樺又是突然的把右手移到前面,摸上佳妮的胸部。
  「雨樺...不要...會被發現的...」佳妮把嘴唇移到雨樺的耳邊說。
  「妳這樣挑逗我,我怎麼忍得住?」雨樺並不同意佳妮的要求,話說完就隔著衣服,溫柔的揉著乳尖。
  「嗯...妳好壞...」佳妮嬌嗔的罵道,卻也沒阻止她。
  雨樺不再說話,換了手,也以同樣的方式,撫摸、揉動著。
  「好了...雨樺...我們該回去了...」佳妮嬌喘著,似乎被雨樺挑逗的快失去理智。
  「不要,還不夠!」雨樺還是拒絕,她把手往下探,由於佳妮穿著短裙,她一下就隔著內褲摸到私處。
  雨樺賊笑著說:「明明已經濕了,幹麻還要忍?」
  「還不是妳害的。」
  雨樺沒再回話,突然跪坐在地上,趁佳妮沒能反應過來,脫下她的內褲。
  「雨樺!妳要幹嘛?!」佳妮嚇到了,緊張的問。
  「妳說呢?」雨樺笑著抬頭看她,命令似的說:「把腿打開點。」
  「我...」佳妮遲疑著該不該照做,可是心裡的慾望早被雨樺挑起,她其實想要雨樺的愛撫。
  猶豫的時候,雨樺突然舔吻著佳妮的大腿內側。
  「樺...嗯...」佳妮忍不住微微的呻吟出聲,雨樺不斷以唇舌挑逗,幾乎是不自覺的,她的腿慢慢打開來。
  見佳妮把持不住的張開雙腿,雨樺事不宜遲即把唇移到私處,隨即激烈舔著潮濕的禁地。
  「啊...樺...好棒...」佳妮怕被外面的人聽到,只好勉強壓抑著因快感而呻吟的音量。
  雨樺的舔吻讓花穴不斷流出水液,還沾上她的唇邊,這讓她更加興奮。
  想到似的,雨樺一下含住敏感的花核,舌頭隨即不斷的舔舐、吸吮。
  「嗯...好舒服...樺...我要...啊...啊...」佳妮開始放肆的呻吟,想壓抑也壓抑不住,她不自覺的手掌貼住雨樺的後腦杓,然後往自己的私處壓著,她想要更多的快感。
  佳妮誘人的呻吟,加上她渴求的動作讓雨樺喘了起來,但她沒有停止動作,反而更是激烈的舔吸著。
  佳妮突然微微的一顫,隨之邊呻吟邊制止:「啊...樺...停了...我...哼、啊...停...嗯...」
  雨樺停下動作,佳妮一陣腿軟,差點要跌下去,雨樺眼明手快的扶住了她。
  輕吻了一下佳妮的唇,雨樺讓她靠在自己的懷裡。
  「妳好美,剛剛的聲音也很美...」雨樺柔聲的說。
  「妳都不怕被別人聽到阿?小色狼...」嬌嗔的說,佳妮輕捶了一下雨樺的肩膀。
  「不會啦,外面音樂放那麼大聲。」雨樺笑著說。
  「越來越大膽了,居然在這裡就...」
  「是妳先挑逗我的,我實在忍不住就只能下手囉。」雨樺賊賊的笑。
  「果然是個小色狼!」佳妮嬌笑著罵道。
  「喔!我們得快點回去,被發現就慘了。」雨樺注意到時間。
  「那雲皓的事情,也先不要說好了。」話說到這,佳妮停頓了一下,突然笑瞪著雨樺:「以後雲皓再打給我,我還是得回應她,到時候妳可別又懷疑我喔。」
  「好啦,那我可以吃醋嗎?」雨樺笑著問。
  「好吧,讓妳吃,吃完我再來安撫妳。」佳妮媚笑著回答。
  「妳會怎麼安撫我?」雨樺不正經的問
  「妳真的很色耶!」
  「呵呵!好了,我們走吧。」微笑著,雨樺牽起佳妮的手,然後像是做了壞事,偷偷的走出化妝室。
  

  回到修他們的身邊,兩人馬上被修盤問:「你們兩個跑去哪約會了?還以為你們不回來了呢。」
  佳妮注意到坐在一旁雲皓正看著自己,於是回答:「剛剛在化妝室遇到大學同學,跟她聊了一下,順便介紹亞斯給她認識。」
  「有記得回來就好,我們該上台了。」修不疑有他。
  於是”BLACK‧J”的團員們起了身,要到後台去準備。
  走之前,雨樺親了佳妮的臉頰:「那我先過去囉。」
  「嗯,加油。」佳妮笑笑的回應。
  雲皓看到他們親暱的舉動,當然不是很高興,但她也不能說什麼,只能不悅在心裡。
  
  
  一個多小時過去,”BLACK‧J”的表演結束,一樣獲得觀眾們的熱情回應,佳妮也全程專心欣賞雨樺的魅力演出。
  「該我們了,走吧。」雲皓起身跟團員們說。
  「加油喔。」佳妮微笑著說。
  「沒問題,妳要專心看我的演出,保證妳喜歡。」雲皓自信滿滿的說。
  佳妮對她點了點頭,雲皓便帶團員們走向後台準備表演。
  
  雨樺他們表演完後也回到座位上。
  「辛苦了。」佳妮笑著跟大家說。
  「還好,來吧,大家乾一杯!」修愉快的拿起酒杯,大家互相乾杯後,喝光杯子裡的酒。
  此時雲皓他們已走到台上,準備表演了。
  「大家好,我們是”STAR”舞團,接下來換我們帶來一段熱舞給大家欣賞,大家也可以隨性的擺動身體,把氣氛帶到最High,好不好?!」站上舞台,雲皓熱情的與觀眾們打招呼和互動。
  觀眾們也很捧場,歡呼、尖叫聲四起。
  接著,舞團的成員個個擺出帥氣的架勢,等待音樂下來。
  突然,音樂被放出來,正是雲皓跟佳妮提過的那首歌”Passion”。
  雲皓邊對嘴邊跳起帥氣的舞步,極具魅力的演出,讓台下觀眾看得尖叫聲不斷。
  不過雲皓一點也不在乎觀眾多麼熱情回應自己,她的眼睛所注視的,當然是佳妮。
  佳妮也發現雲皓正在看自己,於是她微笑著欣賞雲皓的演出。
  雲皓看了,心裡開心的不得了,跳起舞來更起勁了。
  佳妮看表演看到一半,無意間發現坐在自己身邊的雨樺,居然跟著音樂唱起歌來,不是對嘴而是真的唱出聲音。
  「妳會唱這首歌?」佳妮好奇的問。
  「會阿,其實我國中的時候蠻喜歡跳舞的,也加入過學校社團的熱舞社,不過最後還是發現自己對樂團比較感興趣,學樂器也學得比較快;這首”Passion”之前我在熱舞社有跳過。」雨樺解釋。
  「那妳知道歌詞的意思嗎?」佳妮又問。
  「知道,當時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有去查。」雨樺回答。
  「那副歌是什麼意思?我也覺得不錯聽,想知道一下。」佳妮笑問。
  雨樺回想了一下,然後回答:「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沸騰的胸口,妳在我心裡,到死為止還是只愛妳一人;我每天都想著妳,不要別人,我要的就是妳”大概是這樣。」
  「果然是很熱情的一首歌,那妳還會跳嗎?」佳妮好奇的追問。
  「會,我國中去熱舞社也只學過這首,有空我還會自己放音樂來跳,當作運動。」雨樺笑笑的回答。
  「真想不到,妳居然也會跳舞,好棒唷。」佳妮笑著說,身子更靠近雨樺一些。
  雲皓注意到他們的互動,她覺得是雨樺故意轉移佳妮的注意力。
  越想越不是滋味、越來越不能忍受的情況下,雲皓決定出招了。
  跳到中半段,雲皓突然跳下台,除了台下的觀眾一陣驚呼外,其他團員看到了也嚇了一大跳,排演時雲皓並沒有說要跳下台去,不過他們還是乖乖的在台上繼續跳著舞,並沒阻止。
  當然,雨樺他們也注意到了,以為雲皓事先就安排這段比較特別的演出,所以只是跟觀眾們一樣驚訝了一下,並沒想太多。
  雲皓跳下台後,卻邊跳邊走向雨樺他們的位置,這讓雨樺他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雲皓來到他們的面前,繼續跳著熟悉的舞步,不過音樂也已經到後半段,所有的觀眾都朝著他們的方向看,甚至有幾個”BLACK‧J”的Fans認為,雲皓根本是在挑釁他們的偶像。
  他們想的沒錯,雲皓正是在挑釁他們,不過她是邊注視著佳妮邊跳著舞,雨樺他們也都看的出來。
  佳妮有點傻眼,她想不到雲皓會有如此激烈的挑釁動作。
  雨樺看了當然非常不是滋味,也知道雲皓似乎是忍不住了,要跟自己還有其他”BLACK‧J”的團員們宣戰。
  佳妮還沒想到該以怎樣的眼神看雲皓,音樂卻已經來到最後,雲皓在最後一拍的節奏做出單手定杆的地板動作,帥氣十足但挑釁意味更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