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他們出來,修便問雨樺:「如何?她有接嗎?」
  「有,我跟她約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公園,現在可以出發了。」雨樺回答。
  「嗯,這傢伙我已經找了條尼龍繩把他的手給綁起來了,量他也不敢亂來。」修說完,便押著男子,跟著雨樺和佳妮走出住處。
  
  
  

 

  來到學校附近的公園。
  遠遠的,他們看到琪萱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他們走了過去,快到時,雨樺喊了琪萱一聲。
  琪萱聽見了,開心的回過頭,但當她看到佳妮也在雨樺身邊,甚至還親暱的牽著手,她瞬間傻了眼。
  更讓她傻眼的在後頭,修也押著那名男子來到琪萱面前。
  琪萱見此場景,已經說不出話了。
  「妳應該認識這個男的吧?」雨樺開口問。
  「我...」琪萱不敢說話,更不敢抬頭看她。
  「他全都招了,帶他來是想跟妳對質,妳有話想說的嗎?」雨樺的語氣很平穩,其實正壓抑著內心的怒火。
  「為了保命,我只好都全招了。」男子窘困的對琪萱說。
  沉默一陣,琪萱緩緩抬起頭,異常冷靜的說:「對,是我叫他做那些事情的,我只是想得到妳。」
  「妳就一定要用那些卑鄙的手段嗎?!」雨樺忍不住了,大吼出聲。
  「如果不這樣做,妳會正眼看我嗎?妳會注意到我的存在嗎?妳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妳是PUB裡的名人,而我呢?我只是個平凡的人,除了這樣做,我想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讓妳發現我!」琪萱突然情緒激動的說。
  「難道妳就不怕事情被拆穿了,我會更討厭妳?!」雨樺還是用吼的。
  「我沒想那麼多,只想讓妳注意到我,真的只是為了這個,這樣還不夠讓妳明白我的心意?」琪萱還是很激動。
  「我當然不明白!我不明白妳為何要做出那些瘋狂的事,甚至拿身體當報酬妳好像也沒關係,還有,妳針對我就算了,沒想到妳連佳妮都牽扯進來,弄出那些合成照跟影片,甚至叫這個男的非禮她,這樣做真的太過份了!」雨樺越說越氣,差點不管琪萱是女孩子就衝過去打她了。
  「為什麼...為什麼她可以那麼輕易的得到妳?只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只因為她身材很好?這對我不公平!」琪萱完全不怕快抓狂的雨樺。
  雨樺快忍不住怒火了,打算衝過去時被佳妮拉住了。
  雨樺回頭看著佳妮,只見她對自己搖搖頭,意思是要自己別那麼衝動。
  此時修站出來說話了:「妳說的對,我姊是很漂亮、很吸引人,但她是真心在關心亞斯的,她在乎她、為了保護她不顧一切;說起來也挺諷刺的,因為就是妳製造機會給他們兩個的。」
  琪萱愣住了,她回過神,茫然的問:「我...製造機會給他們?」
  「是的,妳越是想用計傷害他們,他們就會為了保護對方,越是同心的跟妳對抗。」修平靜的分析給她聽。
  「原來我所做的,只是讓他們的更緊靠,而我...卻什麼也沒得到...」琪萱苦笑了起來。
  佳妮走到琪萱面前,輕聲的說:「我知道妳是一時糊塗才會做出這些事,不過說真的,如果妳是以光明正大的手段,我反而會對妳這情敵有威脅感。」
  琪萱聽了,抬頭看著佳妮,佳妮只是對著自己笑,完全感覺不到恨意,她忍不住問:「妳是說真的?可是...現在說這個太遲了...」
  「怎麼會太遲?我相信以後妳還會遇到喜歡的人,到時候妳就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當然絕對不是再用那些小手段,而是關心跟在乎,知道嗎?」佳妮仍是笑著對她說。
  「妳不恨我嗎?」琪萱疑惑的看著佳妮的笑臉。
  「老實說,妳藉手段對付我和雨樺,我是有點不能接受,不過我只是當妳不懂事罷了;妳的條件也不錯,要追求真愛或許沒那麼困難,只是要用對方法,懂嗎?」
  琪萱愣了一下,接著她也笑了:「雨樺能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佳妮知道琪萱已經想透了,也覺得很開心。
  「可是她...好像很氣我...」琪萱不安的說。
  佳妮則是對她笑了笑,然後對站在身後的雨樺招了招手,要她過來。
  冷靜許多的雨樺,看見佳妮正對她招手,於是走了過去。
  雨樺來到身邊後,佳妮對她說:「人家琪萱知道錯了,我也原諒她了,妳怎麼打算?」
  「我...」雨樺猶豫之時,瞄到佳妮正笑瞪著自己。
  「妳都能原諒她了,我還能說什麼?」雨樺嘆了口氣,接著對琪萱說:「就當妳是一時糊塗,以後不能再這樣做了,好嗎?」
  得到雨樺的原諒,琪萱真的開心的笑了,豁然開朗的她說:「對不起也謝謝你們,以後我不會再做那些糊塗事了。」
  「那我可以走了嗎...」男子小聲的問。
  修看了他一眼,接著把他手上的繩子解開:「滾,要是你敢再對我姊亂來,我就不會再輕易放過你!」
  「是、是!我不敢了!謝謝開恩阿!」說完,男子飛快的逃離現場。
  雨樺注意到時間,便說:「快五點了,要先回去準備了。」
  「也對,我也該回去了。」修看著手錶說。
  「我也得去打工,以後有空再聊。」琪萱笑著說。
  四人愉快的道了別後便各自離開了。
  
  
  

 

  
  琪萱的事告一段落,雨樺鬆了口氣,回到家,她心情愉快的換上制服,動身準備去上學。
  
  雨樺到了便利商店,進去之後也看見琪萱,兩人小聊了一下,雨樺才買好東西走出去。
  能這樣無所顧忌的和琪萱聊著天,從此也不必再互相猜忌了,這讓雨樺感到高興。
  不過讓她真正高興的,就是今天又能上到佳妮的國文課了。
  
  

 

  上完前面兩堂的英文課,接著就是佳妮的課,雨樺愉快的等著上課鐘響。
  沒多久,鐘聲響起,班上的同學也回到自己的位置。
  一分鐘後,佳妮走了進來。
  「老師好!」、「老師好久不見,我們好想妳喔!」
  班上的男同學們又開始騷動,雨樺無奈的想著,自己是不是也該習慣了?
  「老師知道你們想我,但老師比較想知道你們今天小考的成績。」佳妮幽默的回應。
  「小考?!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雨樺這才想起上次佳妮有說過今天要小考上禮拜的進度。
  「下節課在考,我先教上次沒教完的部份...」佳妮停頓了一下,突然喊了聲:「雨樺同學。」
  雨樺愣了一下才站起來:「有!什麼事?」
  「上個禮拜妳請病假沒上到課,有空跟同學借筆記來看,下禮拜再考,可以嗎?」佳妮笑笑的問。
  「喔,好。」雨樺應了聲,然後坐下。
  「呼...好險,不過這樣算公私不分嗎?」雨樺心裡如此想著。
  之後,佳妮專心的開始教課,雨樺也依慣例很有精神的”看”佳妮上課。
  
  五十分鐘後,下課鐘響了,佳妮馬上找藉口離開教室,以免又被那些男同學圍住。
  走出教室沒多久,佳妮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正在震動,她第一個想到的是雨樺,但她拿起手機一看,居然是雲皓。
  猶豫了一下,她還是接起電話:「雲皓,妳找我?」她隱約聽到另一頭傳來動感的音樂。
  「剛剛在練舞,趁現在休息時間,無聊就打給妳了,妳在忙嗎?」雲皓問。
  「我在學校教書,剛下課沒多久。」佳妮回答。
  「沒想到妳是老師,那被妳教到的班級還真幸運,每天都能看到這麼漂亮的老師。」雲皓的語氣裡滿羨慕。
  「我只教國文而已。」佳妮笑著說。
  「是這樣。」雲皓突然一頓,好像想到什麼,接著就問:「妳聽到我這邊放的歌嗎?」
  「有聽到,蠻動感的,是什麼歌?」佳妮問。
  「這首是韓國明星”SE7EN”的”Passion”。」
  「Passion?熱情?」
  「是的,我今天要跳這首,沒記錯的話,我們今天也跟亞斯他們在同間夜店表演,妳會去嗎?」雲皓問,似乎很期待佳妮會去。
  「會呀,怎麼了嗎?」佳妮問。
  「沒什麼,我會選這首歌,就是想跳給妳看,要獻給妳的。」雲皓毫不掩飾的說。
  「我會期待的。」
  聽到佳妮很期待自己獻給她的表演,雲皓覺得很開心,然後說:「我會好好表現的。」
  「加油喔,我得去教課了,先聊到這邊。」佳妮笑著說,雲皓回應之後便結束通話。
  走回教室的路上,佳妮想著...「剛剛我裝得應該很好吧...抱歉了雲皓,為了雨樺只好先這樣騙妳。」
  
  走進教室,佳妮跟全班說了聲要考試了,就把小考的考卷發下去,然後她要雨樺先看別科的書。
  雨樺也覺得無聊,所以拿起英文課本來看。
  佳妮為了監督考試,在教室裡走動著,她走到雨樺的身邊時,看到雨樺在看英文,便彎下腰,小聲的問她:「妳喜歡英文?」
  雨樺愣了一下才小聲的回答:「還好,不會說很討厭。」
  佳妮只是微笑的點了點頭便走開。

  三十分鐘過後,佳妮要大家把考卷交到前面的講台,接著繼續上課。
  剩下的二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佳妮和全班道別後,宣佈下課。
  班上同學陸陸續續離開教室,佳妮則在講桌旁整理考卷,沒多久,教室裡只剩下佳妮跟雨樺。
  雨樺看教室內跟走廊外都沒什麼人,便走到佳妮身邊。
  「妳要改完考卷才走嗎?」雨樺問。
  「沒有,反正要到下禮拜才會上到你們班的課,我假日再帶回家改就可以了。」佳妮微笑著回答。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佳妮問。
  「妳去別班上課也是這樣嗎?男生們都會暴動?」雨樺問的無奈。
  「是的,可不只你們班,不過我也來這間學校教兩個禮拜的書了,他們怎麼還不膩?」佳妮也無奈的回答。
  「怎麼可能會膩?我看他們應該很希望一個禮拜二十堂課都上妳的國文課吧。」雨樺不以為然的說。
  「那也是妳希望的嗎?」佳妮媚笑著問。
  「當然。」雨樺馬上回答,還露出賊笑。
  「妳看妳,跟那些男生一樣,心術不正!」佳妮嬌嗔的說。
  雨樺笑著看佳妮,看著看著,突然有股衝動想吻她。
  佳妮從雨樺的眼神中發現她的企圖,立刻阻止:「別亂來喔,要是被看到就糟了。」
  「好吧...」雨樺無奈的說。
  「妳先過去修那邊,我回辦公室放個東西就去找你們。」佳妮笑著說。
  「那我先過去了,等會見。」說完,雨樺便轉身走出教室。
  
  
  

 

 

  雨樺來到團練室,她敲了敲門,來應門的是羅。
  「亞斯妳來啦。」羅笑著打招呼。
  雨樺也對她笑了笑,走了進去。
  剛走進團練室,雨樺就看到里恩和阿克不知又為了什麼小事在鬥嘴,她好笑的看了他們一眼。
  坐在一旁的修見雨樺來了,起身走到她身邊小聲的問:「妳跟我姊的事情,是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打算跟其他人說?」
  雨樺想了一下,回答:「等佳妮來了再說吧。」
  修點了點頭,轉過身對其他人說:「亞斯也來了,大家來練習吧;羅,門關著就好不用鎖,我姊等等會來。」
  羅點了頭回應,里恩和阿克也停止了鬥嘴,大家開始認真的練習。
  
  沒多久,佳妮來到團練室的門口,她發現門沒鎖所以直接走了進去。
  剛走進玄關,就聽到裡面傳來的樂器演奏聲,她知道大家已經開始練習了。
  停了一下,佳妮還是走了進去。
  一進到裡面,團員們看了她一眼,但沒有停下彈奏的動作,雨樺也只是給佳妮一個微笑,嘴裡持續唱著歌。
  佳妮坐到一旁的椅子上,靜靜的看他們練習。
  
  歌曲結束了。
  「應該沒什麼問題,休息一下吧,晚點要出發了。」修對大家說,說完她走到雨樺身後,輕輕推了她一下。
  無預警的被推這一把,雨樺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佳妮看見了,連忙上前扶住雨樺:「沒事吧?」
  「沒事。」說完,雨樺轉過頭去看修,只見修直對自己使眼色,她愣了一下才明白修的意思。
  雨樺再看向佳妮,佳妮疑惑的問:「怎麼了?」
  「那個...修問我要不要跟大家說我們的事情...」雨樺吞吞吐吐的說著,她也不知道自己幹麻要這麼緊張。
  佳妮聽了,好笑的看著雨樺:「緊張什麼?妳會害羞?那讓我來說好了。」
  雨樺愣了一下,才想再說什麼的時候,佳妮卻先對大家說了:「各位,我有事情要宣佈...」
  大家都往佳妮的方向看,除了修和雨樺,其他人都是一臉疑惑。
  「我...」佳妮突然雙手摟住雨樺的左手,然後宣布:「我跟亞斯在一起了。」
  其他人聽了,全都一臉錯愕,不過沒多久,阿克回過神來就是一陣對雨樺的調侃:「亞斯,妳都偷偷來喔?這樣不行啦!大家都是兄弟,居然都不先告訴我們!」
  「我...這...」雨樺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里恩也加入:「亞斯妳手腳挺快的嘛,怕佳妮被搶走嗎?哈哈哈!」說完馬上惹來大家一陣笑。
  「你們別欺負她,認真說起來,應該是我追她對。」佳妮甜笑著說。
  「那亞斯不就樂死了?真好!」阿克仍然不放過可以調侃雨樺的機會。
  雨樺被大家逗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轉頭向修求救。
  修看見了,便幫她阻止大家:「好了啦,別再虧亞斯了,她已經很不好意思了還鬧她。」
  「好啦,亞斯,恭喜妳了!」阿克收斂了點玩笑的態度。
  「祝福你們囉。」羅也開心的對他們兩個說。
  「要結婚記得發喜帖阿!」里恩還是不正經,修受不了的往她頭上敲了一下,她痛得叫出聲來,惹來大家更大的笑聲。
  之後大夥們聊起天來,話題多半是繞在那對情侶身上。
  
  修看了下時間,覺得差不多該出發,於是提醒大家一下。
  等所有的人都準備好之後,便動身前往今天表演的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