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在路上巧遇了雲皓,於是三個人便一同前往”爵對”。
  
  剛到目的地,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門口排隊,期待著開幕。
  「不愧是圈內第一大夜店,還沒開店就先大排長龍了。」雲皓忍不住驚嘆。
  「那我們也去排吧。」雨樺說。
  在他們準備去排隊時,站在門口的某個工作人員,眼尖發現了他們即趕緊走過去。
  「請問妳是亞斯嗎?」工作人員從他們身後叫住他們,客氣的問。
  雨樺回過身去,也看到那名員工,她說:「對,我是亞斯。」
  「那旁邊這位是雲皓囉?」員工又問,雲皓點了點頭。
  「這位是?」員工看著佳妮,
  「她是我女朋友。」雨樺回答。
  「原來如此,我想你們是要赴我們Boss的約,對吧?她在裡面等了,我帶你們過去。」員工很有禮貌的說。
  「好,麻煩妳了。」雨樺客氣的回應。
  
  途中,雲皓緊張的跟雨樺說:「好可怕喔...我的天阿!」
  雨樺好笑的看著她:「怕什麼?人都來了,妳就放輕鬆點吧。」
  話剛說完,員工已經帶他們來到一間包廂的門口。
  「我們Boss就在裡面,請進。」
  雲皓又對雨樺小聲的說:「這裡面規模那麼大,設備也很好,沒想到居然連包廂都有。」
  「這裡可是”爵對”,不過包廂好像在酒店比較常見。」雨樺回答。
  佳妮卻一把掐住雨樺的耳朵,質問:「妳去過酒店?!」
  「唉呀呀...我沒去過啦!只是憑印象講出來的,好痛!」雨樺邊喊痛邊回答。
  佳妮這才收回自己的毒手。
  「可是要在包廂談,我會怕...」雲皓又開始不安。
  「沒辦法。」雨樺也覺得無奈。
  「看來沒辦法在旁邊偷看了,那我先在外面的座位上等你們。」佳妮說。
  雨樺點了頭,佳妮便走到一旁的位子上坐著,雨樺和雲皓則戰戰兢兢的開了門、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他們看到沙發上坐著一名穿著一席黑色套裝的長髮女子,不過她是背對雨樺他們,並沒有看到她的樣子。
  雨樺輕輕的把門關上,關門聲也提醒那名女子有人進來了。
  女子優雅的站起身,轉過身去看著雨樺和雲皓。
  兩人頓時傻眼,這位應該就是老闆的女子,完全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
  她很美,看起來是年約三十的熟女,褐色長髮燙成波浪捲,加上她美得很有韻味的臉蛋,尤其是那雙迷人的大眼,更是襯托出她的美麗。
  雲皓邊瞪大眼看著眼前這位美女邊對雨樺說:「喂喂...不是這樣的吧?差太多了啦!」
  「真的太離譜了!這個美女居然是”爵對”的大老闆,太令人難以置信。」雨樺也盯著女子看。
  雲皓突然想到什麼,又說:「妳已經有佳妮了,這個讓給我!」
  雨樺好笑的看著她:「人家是大老闆,妳別傻了;走吧,過去打聲招呼。」
  雨樺拉著雲皓走到那名女子面前。
  「您好,我是亞斯,這位是雲皓,我們受邀前來的。」雨樺禮貌的說。
  「你們好,我是”爵對”的老闆,我叫玫琳。」女子微笑著自我介紹。
  玫琳請他們坐下來再聊,雨樺點了點頭,便和雲皓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是這樣的,我打算來中部開店之前有先打聽這邊的事情,知道有兩個表演團體很受歡迎,就是你們各屬的”BLACK‧J”與”STAR”,也知道團裡面就你們兩個最受歡迎,才想先約你們來聊聊。」玫琳先說明邀他們前來的目的。
  「原來如此。」雨樺點了個頭。
  玫琳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威士忌之後,笑著說:「聞名不如見面,你們的確都很俊美,想當然一定也很有實力。」
  「您過獎了。」雨樺客氣的笑了笑。
  「我雖然是開夜店的,不過也有在尋找人才。」玫琳點了根菸,繼續說:「我想自己創個表演團體,也有那個心讓它成為全台的女同志PUB界裡,最火紅的一顆星。」
  雨樺聽了,心想...「沒想到她會是如此有野心的女人,這也難怪”爵對”會成為圈內最有名氣的夜店。」
  想過之後,雨樺說:「那先祝您能完成這件事。」
  「我也希望能完成,但...」玫玲停頓了一下,看了看兩人才接下去說:「我需要你們的加入。」
  雨樺和雲皓都愣了愣,這才明白原來玫琳找他們來的真正目的是這個。
  雲皓小聲的問雨樺:「她這樣算是在挖角嗎?」
  「妳說呢?她都說得很坦白了。」雨樺說。
  這時玫琳又開口了:「我們這邊的福利很好,培訓期間食衣住行全包,正式在PUB界出道之後會有更多更優渥的福利,不過我們的培訓期長達兩年就是了。」
  雲皓似乎有些心動,她問雨樺:「條件很好耶,說不定還會大紅大紫,妳覺得呢?」
  雨樺卻不太願意:「不太想,我和修他們已經有了革命情感,不能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去背叛他們,如果妳想的話,那妳答應吧。」
  說完,雨樺轉而對玫琳說:「不好意思,我個人是不太願意,雖然你們開出的福利真的很好,不過”BLACK‧J”的團員們都是我的兄弟,我不能拋下他們。」
  「是嗎?」玫琳失望的嘆了口氣,然後又笑著說:「沒關係,我不勉強你們,也不會拿駐唱合約威脅你們,放心。」
  雨樺鬆了口氣,她剛剛的確很怕玫琳會說不答應就不給合約這類的話。
  「真的很抱歉,也謝謝妳的體諒。」
  「別這麼說,那我們來簽約吧,我有帶合約來。」玫琳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合約書。
  「不好意思,我不是團長。」雨樺趕緊說。
  「妳不是?那...我明天下午就回台北了,妳再請你們團長下午三點到四點間來店裡跟我簽約,那一個小時我都會在這裡。」玫琳說。
  「謝謝妳。」雨樺說。
  於是玫琳就先和雲皓簽約。
  簽完之後,雨樺說:「沒事的話,我和雲皓就先離開了。」
  玫琳點了點頭,兩人隨後起身,給她禮貌性的微笑後,一同走出包廂。
  獨自留在包廂內的玫琳,又喝了一口酒之後,感嘆道:「真是可惜了,這個亞斯真的很符合我要找的人才的條件...」
  
  走出包廂後,雨樺問雲皓:「妳剛剛怎麼都不說話?不是想接受她的好意?」
  「我剛剛一直盯著她看,她真的很漂亮!」雲皓卻這樣回答她。
  「真是夠了。」雨樺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再說,又不只有妳跟你們團員有革命情感,我也有阿。」雲皓笑著說。
  「好險妳沒被利益沖昏頭。」雨樺笑著回應。
  隨後他們先去找佳妮,準備要一起離開。
  可是當他們走到佳妮剛剛的座位時,卻不見她的身影。
  「佳妮呢?」雨樺微微的有些不安。
  「大概是等太久,先去找修了吧。」雲皓猜測道。
  「不可能,她要先走的話,起碼也會傳個簡訊跟我說一聲才對。」雨樺否定了雲皓的猜測。
  「那她會去哪?桌子已經被收拾過了,也不像是去化妝室。」雲皓說。
  雨樺越來越覺得不安,突然她跑了出去。
  「亞斯!等我阿!」雲皓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趕忙追了出去。
  
  兩人跑到外面,雨樺左顧右盼,一樣沒看見佳妮的身影。
  「佳妮,妳到底跑哪去了?」雨樺急壞了,在她跑出來的途中也打了電話給佳妮,但打了五、六通就是沒人接。
  「妳先別著急,打個電話給修問看看再說。」雲皓安撫道。
  雨樺馬上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修。
  很快就接通,那頭傳來修的聲音:「亞斯,妳和大老闆談的如何?」
  「先別管這個,佳妮有沒有過去找你們?」雨樺著急的問。
  「我姊沒過來,她不是跟妳在一起?」
  「剛剛我們去見那個老闆,但是是在包廂裡,佳妮只能在外面等了,後來我們談完要出去找她,她就不在位子上了!」雨樺匆匆的解釋,她快急壞了,佳妮居然也不在修那邊。
  「妳先冷靜,我們剛表演完沒多久,大家一起去找看看好了。」修也很著急,但她還是試著保持冷靜。
  「要怎麼找?」雨樺緊張的問。
  「我和其他人去其他的PUB找,妳先去我姊家看看。」修說。
  「好,我這就去。」雨樺說完,立刻掛斷電話。
  「我要先去佳妮的住處看看。」雨樺和雲皓說了聲後就急著的跑走。
  「我跟妳一起去啦!」雲皓也追了過去。
  
  
  
  此時的佳妮,並沒有在任何一間PUB裡,也沒在自己的家裡,而是在某間旅館的房間。
  但她是沒有意識的,她的意識,在被傑帶出PUB後就沒了。
  就在雨樺他們進去包廂之後沒多久,傑也來到”爵對”。
  她只是無聊來喝悶酒的,卻讓她遇到了佳妮。
  她走過去佳妮的座位旁,佳妮一注意到她,立刻想轉身離開,卻被傑給拉住。
  佳妮使命的想甩她的手,但力氣實在沒辦法跟傑比,她只好冷冷的問傑到底想幹什麼。
  傑卻告訴她,如果她能跟自己去另一間他們以前常去的PUB談談,自己就不會再介入她跟雨樺間的感情。
  佳妮一開始很猶豫,但她想了一下,認為傑並不是會用卑鄙手段的人,也就答應了。
  誰知道,當他們走出”爵對”後,傑卻在人煙稀少的地方,趁佳妮不注意從身後敲昏了她;傑以前也學過這方面的自防技術,所以只是敲昏她,並沒有造成其他傷勢。
  然後,傑抱著佳妮來到附近的旅館,她告訴旅館的店員說佳妮是喝醉了酒才帶她來這休息,店員也不疑有他,便拿了房間的鑰匙給傑。
  
  這時,傑就靜靜的坐在床邊看著還未清醒的佳妮。
  「我這趟回來,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最急迫的就是跟妳重修舊好,沒想到妳卻愛上了別人。」傑看著佳妮,喃喃的說著。
  「我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妳是我的!還有”BLACK‧J”也是我的,連團名的是為我取的,J就是傑,本來就是我的!我絕對不會讓亞斯搶走我的位置!」傑越說越激動。
  佳妮突然醒了,她慢慢睜開雙眼。
  「妳醒了?頭會痛嗎?」傑關心的問,好像佳妮昏倒跟她完全沒關係。
  佳妮完全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地方,她慌張的爬起身。
  「這裡是哪裡?!」一轉頭,佳妮看到坐在自己身邊的傑,她立刻憤怒的問:「是妳敲昏我的?妳想做什麼?!」
  「親愛的先別生氣,我如果不這麼做,妳也不會乖乖聽我說話;這裡是旅館的房間,只有我們兩個了,終於可以好好聊一聊。」傑笑著回答她,完全不顧她臉上憤怒的情緒。
  「妳帶我來旅館幹麻?我跟妳沒什麼好談的,我要回去找雨樺!」佳妮說完,起身就要下床,卻被傑一把抱住。
  「快放開我!」佳妮掙扎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那小子了?!」傑緊抱住她,激動又憤怒的吼著。
  「當初是妳先棄我不顧的,我也等了妳快兩年,妳卻一點消息也不給!我放棄了、累了、心冷了,前陣子才在雨樺身上找到我想要的溫暖,我愛她、很愛她,拜託妳放棄好不好?!」佳妮說著,仍不停想掙脫離傑的魔爪。
  「我不要!妳是我的,我不要讓給她!」傑抓狂的喊著。
  佳妮知道傑已經近乎失去理智,也明白自己的處境有點危險,但她想不到辦法來逃離這裡。
  傑突然說:「佳妮,我們都先冷靜下來好嗎?我現在可以放開妳,但請妳也保證妳不會偷跑,好不好?」
  佳妮聽了,冷靜的想了一下後,決定就照傑說的做,這樣說不定能找到逃跑的機會。
  「好...我不會逃的,妳快放手。」佳妮說。
  「這是妳說的。」傑說完,慢慢把手放開,佳妮真的沒逃走,就坐在床邊。
  「妳想說什麼?說吧。」佳妮不耐煩的問。
  「佳妮,妳真的忘記我們的過去了?我卻記得很清楚,我仍記得那天,我邊彈著吉他邊唱著那首”喜歡兩個人”,妳感動的雙眼一直盯著我看,在我唱完那首歌之後,妳就正式屬於我的了...」傑是想提起他們的過去來挽回佳妮。
  「別跟我說以前的事,那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可以嗎?」佳妮冷冷的回應。
  「妳一定沒辦法忘記,也一定還記得那首歌怎麼唱,還是我再像當初一樣,唱一次給妳聽,然後等妳點頭答應我。」傑以溫柔的語氣說。
  沒想到傑會提出這種荒謬的要求,佳妮冷笑著回答:「妳不需要唱,因為我現在就可以給妳答案,那就是”不”!」
  「妳...妳不要對我這麼冷漠好嗎?我真的很難過,我...我不能沒有妳...」傑越說身子越靠近佳妮。
  「妳別過來!剛剛答應我什麼妳忘了嗎?」佳妮開始有點害怕。
  傑卻賊笑了起來:「我剛剛是說我那個時候可以放開妳,但妳是答應我不會想逃跑的...」
  佳妮愣住了,眼看傑就要往自己撲來,她拼命的推開傑的身體,害怕的大喊:「走開!不要碰我!」
  「我不會放手的,假如妳的心還沒想起我,至少先讓妳的身體想起我吧,身體...是最誠實的。」傑冷冷的說。
  「什麼?!」佳妮不敢相信傑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傑突然把佳妮撲倒在床上,一手把佳妮的雙手壓制在她頭上,另一手開始粗暴的解著佳妮衣服上的釦子。
  「放開我!不要碰我!我的人、我的心都是雨樺的!」佳妮的力氣實在比不過傑,她的掙扎顯得徒勞。
  且佳妮的話反而讓傑更加抓狂,她恨恨的說:「妳跟那傢伙上過床了?!怎麼可以?!該死,我絕對要好好修理她!」
  「妳想對雨樺做什麼?!不准妳動她!」聽到傑說要教訓雨樺,佳妮更是激動,她警告似的對著傑喊。
  「妳先擔心自己吧,不過妳也不必太激動,因為我會很溫柔的...」傑惡意的一笑,繼續脫著佳妮的衣物。
  「不要碰我!快住手...」佳妮不斷的喊著,無助到眼淚掉了下來。
  「別怕,閉上眼睛享受不是更好?今天天亮之後,還會有更過癮的事情會發生...」傑已經失去了理智,卻能清楚記得自己接下來的計畫。
  佳妮不懂她的意思也不想懂,她只想逃開這裡,只想現在就衝進雨樺溫暖的懷抱,但她辦不到、真的辦不到。
  沒多久,傑就把佳妮身上所有的遮蔽物都脫掉了。
  「來吧,我最愛的女人...試著用妳的身體想起我...」傑狡獪的笑著。
  「不...」回應她的,是佳妮最後一聲的抗拒。
  
  
  
  傑一次又一次的侵犯著佳妮。
  佳妮再怎麼反抗也於事無補,後來幾乎是認命似的,完全不再掙扎,只是一雙眼狠狠的瞪著傑。
  而傑在侵犯著佳妮時,她要佳妮喊著她的名字,還要佳妮說愛她。
  一開始佳妮當然是不肯,傑卻用拍裸照的方式威脅她,她只好乖乖就範。
  原來傑是打算著,要把佳妮喊的話用藏好的錄音筆給錄下來再放給雨樺聽,試圖讓雨樺誤會佳妮,然後自動的離開佳妮。
  但是當時的佳妮根本沒辦法思考那麼多,也沒想到傑居然會用這種卑鄙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