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教室門口的雨樺,依然對包圍自己的那群女生視而不見,直接走進教室裡,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在她安靜的吃著麵包時,無意間餘光瞄到抽屜裡有東西。
  覺得困惑,因為她沒有把私人物品放在抽屜的習慣,於是她把手伸進去抽屜裡,接著拿出一個紙袋。
  看著這個紙袋,雨樺不由得一驚,她心想...「又是紙袋?該不會又放了什麼...」
  想到這,雨樺還是拿出紙袋裡面的東西...是一張光碟。
  「越搞越過分了!居然還弄了個影片要騙我,真該死!」雨樺在心裡面罵道。
  上課鐘聲響起,班上同學也慢慢走進教室,她趕緊把光碟裝回紙袋內收起來。
  此時的雨樺根本沒心情上課,就算是她還蠻喜歡上的理化課,但她滿腦子都是對琪萱的憤怒,實在是沒辦法聽課。
  
  
  

 

  
  忍了四個小時,終於放學了,雨樺拿起書包就往校門跑去。
  跑出校門,她走到人比較少的地方,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佳妮,沒多久手機就接通了。
  「才剛放學就急著打給我,想我呀?」電話那頭傳來佳妮甜美的聲音。
  「是!我好想妳!妳還在學校嗎?」雨樺激動的說著,她想到佳妮只是喜歡自己,卻惹來這麼多麻煩,這點讓她覺得自己是個間接的加害者。
  電話另一邊的佳妮,細心的察覺到雨樺的異樣:「我還在學校,在改別班的小考考卷,就快好了,妳到之前約的那個路口等我一下,好嗎?」
  「好,拜拜。」說完,雨樺掛斷電話,走到之前和佳妮約好的路口等她。

  等了快十分鐘,佳妮出現了。
  雨樺看著佳妮帶著微笑走向自己,心裡又湧起剛剛那股激動。
  來到雨樺身旁,佳妮關心的問:「怎麼了?剛剛講電話的時候就發現妳不太對勁。」
  雙眼一直盯著佳妮看,雨樺忍不住似的、激動的說:「對不起!都是我害妳的,要不是妳喜歡我,也不會這樣被陷害!」
  佳妮愣了一下,接著帶上安撫口吻問:「妳先冷靜,告訴我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妳要這麼說?」
  雨樺低下頭,然後從書包裡,拿出那個紙袋給佳妮。
  佳妮疑惑的接過紙袋,拿出紙袋裡面的那張光碟。
  沒等佳妮反應,雨樺突然開口:「先是照片,接著是影片...她怎麼可以這樣對妳?妳是無辜的阿!要是這些照片、影片被別人拿去了怎麼辦?我看她根本就不擔心這點吧!可惡!」
  雨樺越說越激動,還握起拳頭。
  佳妮摸了摸雨樺的頭髮,柔聲的說:「妳又在自責了?我這麼說好了,為了妳,這些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我只想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已,而妳,就是我的幸福。」
  雨樺愣住了,此刻她心裡想著,自己到底哪裡值得佳妮為自己做那麼多?而自己,真的是她的幸福嗎?
  見雨樺又想事情想到呆住,佳妮好似會讀心術的,繼續說:「我就是覺得妳值得我這麼做,那妳呢?妳願意當那個唯一能給我幸福的人嗎?」
  心裡一陣感動,雨樺馬上給出答案:「我願意、當然願意!」
  「那就好,所以別想太多了,好嗎?」佳妮柔聲的安撫。
  雨樺點了點頭,情緒也平穩許多。
  「走吧,妳不是要團練?再不快點會被修罵喔。」佳妮笑著提醒她。
  「氣到差點忘了,我們走吧。」
  於是兩人一起往團練室的方向走去。

  路上,雨樺順便告訴佳妮,她套琪萱話的經過。
  佳妮很滿意她的表現,趁其他路人沒注意到他們時偷親雨樺的臉頰,害得雨樺又臉紅了好一陣子。
  
  
  
  

 

 

 

  琪萱愉快的約了幫自己做事的男子到熟悉的旅館碰面。
  走進旅館的房間,男子已經在裡面了。
  「怎麼樣?我辦事效率很快吧。」男子得意的說。
  「還不錯,沒想到會那麼順利。」琪萱開心的說。
  「不過說真的,那些照片跟影片雖然是合成的,但看了之後還是會很想上她。」男子露出狡獪的笑容。
  「怎麼,你不怕你的命根子又受傷?」琪萱出聲調侃他。
  「哼,我自有辦法!」
  「隨便你,只要不會影響到我的計畫就好。」琪萱以警告的口吻說。
  「放心,我有分寸的。」男子說。
  「那你現在還想上我?」琪萱笑著問。
  「當然!」男子說完便一把將琪萱推倒在床上,開始進行兩人之間的齷齰交易。
  
  
  
  
  
  

 

 

 

 

  午夜十二點。
  里恩的感冒好了許多也就歸隊了,樂團一行人在經過團練之後,來到今晚駐唱的PUB。
  
  剛進到店裡,他們看到有群人正對他們招手,仔細一看,原來是雲皓他們。
  「他們是?」里恩因為上次不在,所以並不認識。
  「他們是新的舞團,最近才在PUB表演的,團名叫”STAR”。」修解釋。
  來到雲皓他們面前,雲皓有禮貌的請他們坐下來一起聊天。
  聊天聊到一半,有幾個亞斯的Fans跑過來,還拿著禮物要給偶像。
  雨樺接過禮物,然後和那些Fans寒喧幾句,沒多久那些Fans也滿足的離開了。
  「亞斯,妳如果要交女朋友,可能要找個很信任妳的人,不然光那些Fans的舉動,不知道要吃多少醋了。」雲皓開玩笑的說。
  「是這樣嗎?呵呵...」雨樺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傻笑。
  「說的也是,不過要是真的交了個女友,還是要偶爾吃點醋,才能讓亞斯覺得被女友在乎阿。」佳妮突然說了這些話,除了知情的雨樺和修,其他人並沒聽出她的話意有所指。
  過沒多久,雲皓的Fans也過來和她攀談,雲皓和他們聊了幾句之後,婉轉的打發他們走了。
  「不簡單,短短幾天就有不少Fans了。」阿克笑說。
  「還好啦,可能現在的年輕女生對會跳街舞的很感興趣。」雲皓愉快的說。
  里恩聽了卻覺得很不是滋味,她回頭小聲的對修說:「她的意思好像是樂團已經不受歡迎似的!」
  修卻回她:「妳想太多了,她應該沒那個意思。」
  他們卻沒發現,雲皓在說完那句話之後,低低的冷哼了聲。
  
  愉快的聊起天,直到換雲皓他們上台表演。
  雲皓領著團員們上了台,沒多久,勁歌熱舞的表演開始了。
  台下觀眾很多,甚至有不少人喊著雲皓的名字。
  「真的很厲害,短時間內就擁有不少支持者,雲皓果然很有魅力。」羅讚嘆道。
  里恩卻不以為然的說:「還好吧?亞斯,等等上台之後,告訴那個什麼雲皓的,什麼才叫做魅力!」
  「妳好像不太喜歡她?」雨樺問。
  「感覺她有點自大!」里恩老實說出自己的感覺。
  「人家是自信,不是自大,我看妳是在羨慕她吧。」修好笑的看了里恩一眼。
  「不是羨慕,是忌妒!哈哈哈!」阿克嘻皮笑臉的補了這句,其他人跟著大笑。
  「我才沒有!」里恩無奈的反駁。
  笑鬧一陣過後,大家又把注意力移到台上去。
  台上的燈光暗了下來,不過台下的驚呼聲卻不曾斷過。
  沒多久,燈光亮了,只見雲皓換上一套全黑的服裝,布料很少卻帥氣十足。
  雲皓就站在舞台正中央,擺出帥氣的架式。
  突然,音樂被放出來,雲皓開始跳著熟悉的舞步,而這首歌是韓國天王”RAIN”的動感歌曲”It’s Raining”
  雲皓邊跳邊對嘴,儼然像個超級巨星。
  台下響起持續性的尖叫,有幾個比較激動的Fans還不斷尖叫著:「雲皓好帥!啊啊啊--!」
  雲皓的表演吸引住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也包括雨樺他們。
  「好厲害,真的挺帥氣的!」雨樺不禁讚嘆。
  「有啥了不起?他們只是會跳舞而已,不然叫他們彈吉他看看!」里恩又忍不住說了這樣的話。
  「好了啦,妳到底要忌妒到啥時候?」阿克損了里恩一句。
  「我說了我沒忌妒他們!」里恩沒好氣的說。
  此時,舞台上的雲皓,除了散發魅力的跳著舞外,雙眼也盯著佳妮的方向看。
  而正看著表演的佳妮,也注意到雲皓正看著自己,且眼神帶了點挑逗的意味。
  「她這樣看著我...莫非...」佳妮想了一下,似乎決定了什麼,突然對雲皓微微一笑。
  雲皓有看到,她也以充滿魅力的笑容看著佳妮。
  不過他們沒注意到,有另一個人發現到他們之間的眼神交流,那個人不是雨樺,而是修。
  
  ”STAR”的表演到了尾聲,也差不多輪到”BLACK‧J”上台演出了。
  團員們一個個站起來準備去後台準備時,修突然對大家說:「各位,我想改開場曲。」
  此話一出,團員們都疑惑的看著她。
  修又說:「就改”Breaking the Habit”。」
  「為什麼?」大家異口同聲的發出疑問。
  「沒看到雲皓他們把氣氛帶那麼好嗎?我們不能讓氣氛冷掉,不然會有點難看。」修解釋。
  修說的也有道理,大家便沒什麼意見。
  「亞斯,可以吧?雖然是英文,不過我記得妳那時候就是唱完這首才聲名大噪的。」修問雨樺。
  「沒問題,我還記得歌詞。」雨樺點了點頭。
  由於這是首名氣不小的搖滾歌曲,樂團其他人也一定都會彈,所以修就沒問其他人。
  討論過後,大夥們走到後台去。
  
  在他們要進後台時,雲皓他們剛好走了出來。
  「你們表現的真好。」修笑著稱讚。
  「還好啦,接下來就看你們的囉。」雲皓笑著回答,心裡卻想...「我等著看你們怎麼接這招,到時候氣氛被你們拉下來,你們可就難看了。」
  兩團錯身後,雲皓領著團員們走回原來的位子。
  修他們也開始在後台準備了,修在準備時跟團員們說,一切都照之前表演這首歌的時候的方式開場。
  一切準備就緒,要上台時,修突然小聲的對雨樺說:「該出招了,亞斯。」
  「什麼?」雨樺顯然不懂她的意思。
  「還記得當時,妳唱邊這首歌還邊做了什麼動作嗎?再展現一次吧。」
  「還要那樣嗎?為什麼?」雨樺明白修的意思,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算是抓牢我姊的心的一種表現,如何?」修解釋。
  「好,我知道了。」雨樺也沒想太多的答應了。
  雨樺顯然不知道,修是因為剛剛發現佳妮跟雲皓的眼神互動,才想到要她這麼做。
  

  ”BLACK‧J”全部的團員都上了台,表演即將開始。
  台下的觀眾正期待主唱亞斯宣佈表演開始,沒想到亞斯只對著麥克風說了句:「Start!」
  跟著這一句,其他團員隨即奏起激烈的搖滾節奏。
  台下的觀眾都愣了一下,但忠實的Fans馬上聽出是”Breaking the Habit”這首歌。
  這首歌的開頭屬於比較低沉的,於是隨著節奏,雨樺以她那最具磁性的低沉聲音唱著:「Memories consume like opening the wounds ,I’m picking me apart again...」
  觀眾們被她的聲音給深深吸引住,都靜靜的聽她唱著比較沉穩的前段歌詞。
  節奏越來越強,觀眾們的情緒隨著這樣的節奏,慢慢沸騰起來。
  終於來到重點的副歌,雨樺幾乎用吼的方式來唱:「I don’t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or why I have to scream...」
  雖然是用吼的,反而因為吼得沙啞,讓這首歌的感染力更強,台下的觀眾全都瘋狂的尖叫、狂吼。
  此時在台下的佳妮正目不轉睛看著台上,當然她注視的是雨樺。
  不管是雨樺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或是吼著有些沙啞的聲調,都深深的吸引住她。
  聽著,佳妮注意到台下某些熱情Fans似乎是以期待的眼神看著雨樺,難道雨樺待會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帶動表演嗎?這讓佳妮也開始期待了。
  一旁的雲皓卻看到傻眼,她錯愕的想著...「怎麼會...氣氛完全沒冷下來,似乎還越來越High...」
  歌曲來到中後段,台下的Fans似乎就是在等著這一段。
  雨樺也準備好了,她跟著節奏,激烈的吼唱:「I’ll paint it on the walls!Cuz I’m the one at fault!I’ll never fight again !And this is how it ends...」
  接著最後一次的副歌,雨樺抓準時機,拿起麥克風突然從台上跳到台下,大家都嚇了一跳,但馬上又因為這個動作,興奮的放聲尖叫了起來。
  跳下台,雨樺拿著麥克風,唱著最後一段的副歌,唱完後,她低頭嘶吼了一聲,換來更多Fans的尖叫。
  隨後,團員們很有默契的停止演奏,激烈的搖滾歌結束了,但觀眾們的熱情卻還在沸騰,掌聲、歡呼不斷。
  雨樺跳回台上,然後問台下觀眾:「High不High?!」
  「High--!」觀眾們異口同聲的熱情回應。
  雨樺平復了點激動的情緒,回頭看向修,修滿意的對她指出大拇指,表示讚賞。
  氣氛沒有冷下來,反而更High了,這讓他們鬆了口氣,接下來就可以放心的繼續剩下的表演。
  
  這樣的演出,讓佳妮看了也被深深吸引住,此刻她心裡想著都是雨樺剛剛的舉動。
  帥氣的跳下台、瘋狂的嘶吼,每個動作都讓她覺得雨樺太帥、太有魅力了,而這樣有魅力的人是自己的情人,也讓佳妮感到有些驕傲。
  「不愧是”BLACK‧J”,太厲害了,尤其是亞斯,真要好好向她學習。」雲皓突然這麼說。
  「對阿,他們真的很棒。」佳妮笑著回應。
  「阿!糟糕,忘記要到別間趕場,我們先走囉,再麻煩妳跟他們說一聲。」雲皓想到似的說。
  「好,我會幫你們跟他們說的。」佳妮點了點頭。
  「謝囉,拜拜。」雲皓微笑著道別,佳妮也笑著回應她。
  雲皓起身要離開,卻在經過佳妮身邊時,塞了張紙條給佳妮。
  佳妮疑惑的看著雲皓,她卻只是朝自己笑了一下便領著其他團員走掉了。
  佳妮好奇的打開紙條一看,上面寫著一組手機號碼,號碼下面還簡短的寫著一句話......『希望今天四點半左右能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真是個好玩的小傢伙...」佳妮看完,只是在心裡這樣想著,然後把紙條收起來。
  
  ”BLACK‧J”表演也結束了,團員們便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慢慢走下台。

  回到原本的位子,他們發現雲皓他們已經走了。
  「他們說要趕場,所以看過你們的開場表演後就先走了。」佳妮跟他們解釋。
  「原來如此,大家休息一下,別忘了兩點半我們也得趕去西區那間PUB。」修說。
  喝了一口啤酒,里恩開心的說:「剛剛亞斯實在太帥了,跳下台的時候,幾乎全場暴動!」
  「對呀,帥呆了!」佳妮應和著,偷偷以媚意的眼神看了雨樺一眼。
  「沒、沒有啦,呵呵...」雨樺只是傻笑,她又被佳妮的眼神逗得有點慌張。
  之後大家又閒聊了幾句,直到時間差不多了,便動身前往另一間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