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結束,現場一片鴉雀無聲,所有人包括雨樺他們都愣愣的看著雲皓。
  雲皓停頓了一下,接著藉耳掛式的麥克風對大家說:「抱歉嚇到大家了,我只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還有我想知道”BLACK‧J”的亞斯有沒有興趣一起跳個舞,大家也沒看過她跳舞,一定很想看看吧?」
  觀眾們聽了,立刻響起掌聲和歡呼,顯然真的想看亞斯跳舞的樣子。
  雨樺知道雲皓是想讓自己難看,她笑著對雲皓說:「可是我不會跳舞。」
  雲皓早料到雨樺會這麼說,於是說:「沒關係,我邊跳妳邊學,當作是娛樂大家也好。」
  「娛樂大家?聽妳在瞎說!她是樂團的主唱,妳卻要她跳舞,明明是想讓她在大家面前出糗!」一旁的里恩站起身來吼著,早對雲皓的挑釁忍無可忍了。
  這一吼,觀眾們都愣住了,隨即小聲的議論紛紛。
  修馬上把里恩拉下來坐著,要她別那麼激動,安撫完里恩,修笑笑的對雲皓說:「抱歉,我們家里恩比較情緒化,我知道妳是想帶動氣氛才邀亞斯跟妳一起跳舞,不過亞斯真的不會跳。」
  雨樺突然站起身來,笑說:「沒關係,那就跳吧,就當作是娛樂大家。」
  「不愧是亞斯,果然夠乾脆,那我先到台上等妳,妳準備好就過來吧。」雲皓認為雨樺已經被自己激到了,說完便愉快的走回台上。
  雲皓走了之後,佳妮緊張的拉著雨樺的手:「妳真的要上台?她分明就是要讓妳出糗阿。」
  「放心,等等我要求她再放剛剛那首”Passion”就好了,妳只要好好欣賞。」說完,雨樺給佳妮一個自信的微笑後,也走向舞台。
  佳妮還是很不放心,修看到了,便對佳妮說:「既然亞斯那麼有自信,應該就不會有事,我們也要對她有信心點。」
  「嗯,我知道了。」佳妮只求雨樺真的能跳得好,不要出糗讓雲皓得逞。
  
  雲皓看到雨樺慢慢走來,心想著...「等等妳就好好的扮演小丑吧...亞斯。」
  雨樺走到台上,雲皓笑著問:「妳有沒有喜歡的舞曲?我帶了很多CD可以讓妳選。」
  「那就剛剛妳跳的那首吧。」雨樺也笑笑著回應。
  雲皓點了個頭,轉身對在後台的某團員說:「再放一次”Passion”。」
  「我把襯衫脫掉好了。」雨樺突然這樣說,接著就脫掉身上的黑色襯衫,裡面還穿了件白色背心。
  雨樺脫衣服的舉動惹來台下觀眾的驚呼聲,脫掉衣服後又展現她不算壯但肌肉卻很結實的身材,台下的驚呼變成了尖叫。
  「看來妳有健身的習慣。」雲皓說得很平靜,其實心裡對雨樺有如此結實的身材感到驚訝。
  「是的,對了,妳的麥克風可以借我一下嗎?」雨樺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雲皓沒覺得哪裡不妥,便拿下掛在耳邊的麥克風,遞給雨樺。
  雨樺裝上麥克風,雲皓突然覺得不太對,便問:「妳該不會要邊唱邊跳?」
  「試試看囉。」雨樺這樣說,眼神卻充滿自信。
  雲皓還不敢相信的愣看雨樺時,雨樺大聲的跟觀眾們說:「那麼,接下來就由我和雲皓一起再為大家帶來這首”Passion”!」
  觀眾們又一陣尖叫,沒多久,音樂被放出來,雲皓趕緊回神跟著音樂的節奏開始跳起舞步。
  可是她沒跳到幾個節拍卻又愣住,因為她看到雨樺不但熟練的跳著一樣的舞步,嘴邊還唱著歌詞且並不是對嘴的。
  雨樺邊跳著帥氣的舞步邊唱著歌,如此魅力四射的演出,馬上讓台下的觀眾們陷入瘋狂。
  「亞斯、亞斯、亞斯!」、「好帥阿--!」這類的尖叫聲沒停過,連坐在一旁的修他們也忍不住站起身來歡呼。
  佳妮也被雨樺的表演深深吸引住,心裡全部佔滿雨樺跳舞的帥氣、好聽的歌聲。
  在台上勁歌熱舞的雨樺,無意間發現,站在身邊的雲皓正看著自己發楞,這就是她想得到的結果。
  「雲皓,快跳阿。」雨樺趁著間奏,出聲提醒雲皓。
  雲皓這才回神:「喔,好...」也跟著跳起舞步。
  不過現在的雲皓根本無心表演,她怎麼也想不到雨樺會跳舞,邊唱著歌還能跳得那麼好,越想她越覺得不甘心。
  更讓雲皓不悅的是,台下的佳妮已經完全沉醉在雨樺的表演當中。
  於是,雲皓在心裡下了某個決定,本來她不打算這麼快就做這件事情,不過被激怒的她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終於跳到最後,一樣是最後一拍的帥氣地板動作,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做出。
  音樂停了,觀眾仍是報以熱情的掌聲及尖叫。
  雨樺笑著對台下的觀眾揮手致意,然後轉頭對雲皓笑道:「好險我國中有跳過這首,不然就真的難看了。」
  「國中學過?!」雲皓不敢相信的看著她,就算國中學過,那也已經很久了,雨樺卻還記得舞步,這真是讓雲皓吃驚。
  雲皓還沒回過神,雨樺就對她說:「那我先下去囉。」
  說完雨樺就走了,不管還愣在一旁的雲皓。
  發呆了近一分鐘,雲皓才沉著一張臉,走向後台。
  
  「雲皓,妳還好吧?」看到雲皓不悅的表情,某團員關心的問。
  「改變計畫了,現在就去跟他們宣戰!」雲皓說出她的計畫。
  「妳別被激到阿,我們還不算完全知道他們的實力耶。」團員們想讓雲皓冷靜點,但雲皓並不理會。
  「我管不了那麼多,大家準備一下,準備好我們就過去。」雲皓冷冷的說著,其他團員也不敢再有意見。
  
  雨樺愉快的走回修他們身邊。
  剛走近,修他們開始不斷稱讚她的演出,里恩更是激動得想過去想擁抱她。
  佳妮看見了,笑著制止:「不行,她是我的,別人不准碰!」
  「抱一下也不行,亞斯妳女朋友好小氣喔!」里恩嘻皮笑臉的說。
  「呵呵...」雨樺不好意思的傻笑著。
  平復了點興奮的情緒,大家才讓雨樺坐下來,繼續愉快的聊著天。
  佳妮小聲的對雨樺說:「妳真的好棒,我越來越愛妳了。」說完便摟住雨樺的腰。
  「謝謝誇獎,我也愛妳。」雨樺開心的回應。
  
  就在他們愉快的聊著天時,雲皓帶著其他團員走到他們的面前。
  他們注意到了,也發現雲皓的臉色不太好看。
  修正要問雲皓發生什麼事,雲皓先冷冷的開口了:「亞斯,妳果然有一套,我不會再大意了,所以我決定要跟你們”BLACK‧J”一較高下。」
  此話一出,雨樺他們全都傻住,佳妮也很傻眼,她沒想到雲皓這麼容易就被激怒。
  「妳這句話的意思是?」修率先回過神來。
  「意思就是,我們”STAR”舞團正式向你們宣戰,我們要把你們拉下來,當上圈內PUB界最火紅的團體!」雲皓激動的說出自己的野心。
  「妳這人真是不可理諭,剛剛是妳先挑釁亞斯的,現在卻又說什麼宣戰,真是無聊透頂!」里恩火又大了起來。
  「怎麼?難道你們怕了?」雲皓冷笑著。
  里恩快抓狂了,想起身對雲皓動手時又被修拉了下來。
  「修!妳沒聽到她剛剛說的嗎?!別再制止我了,放手!」里恩急著要甩開修的手,不過修的力氣比她大,甩也甩不掉。
  「我知道妳很火大,我也很生氣阿,不過妳先冷靜點,我來跟她說,好嗎?」修安撫著里恩。
  里恩比較冷靜了,乖乖的坐回位子上。
  修隨後對雲皓說:「我是不知道妳為何會這樣,不過我們”BLACK‧J”可沒怕過任何人、任何事,如果妳要宣戰,好,我們奉陪。」
  「說的好!我們的確沒在怕的,要鬥就來鬥!」阿克跟著附和。
  「那就好,不過不管是你們或我們,誰輸了就得退出PUB界,不能再出現,如何?」雲皓提出了這次輸贏的賭注。
  如此大的賭注,讓”BLACK‧J”有些猶豫,他們小聲的討論了起來。
  討論過後,修點頭回應:「好,一言為定。」
  雲皓聽了心裡非常高興:「那我說明一下怎麼定輸贏,這個禮拜六,我們兩團都會去台中最有名的圈內PUB表演,那間只要一到假日必定會客滿;在我們兩方都表演完後,由現場的觀眾來投票,票數多的就獲勝。」
  修明白的點了點頭。
  雲皓又說:「到時候先不要讓觀眾知道我們輸贏的賭注,以免影響公平性,到時假裝只是一時興起的投票活動。」
  「就照妳說的,我們這邊沒有意見。」修說。
  「很好,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雲皓笑了笑,轉而對雨樺說:「亞斯,我還要跟妳外賭一把。」
  雨樺早已心裡有數,不過她還是問:「賭什麼?」
  「她。」雲皓指著佳妮,佳妮雖然知情,但還是嚇了一跳。
  「妳發什麼神經?!我姊和亞斯已經在一起了,不用賭妳早就輸了!」一向很冷靜的修,只要遇到跟佳妮有關的事情就沒辦法克制住激動情緒。
  「妳的確是瘋了!」雨樺也激動的補上這句話。
  雲皓賊笑起來:「這個賭注,我早就跟佳妮約定好了,妳不答應也不行。」
  「什麼?!姊,妳...」修不敢相信的看著佳妮,但佳妮的表情沒任何變化。
  雨樺也愣看著佳妮,雲皓看到雨樺的反應,更高興了:「其實我跟她早在私底下有往來了。」
  這番話讓雨樺不由的看向雲皓,眼中滿是怒火。
  「不過她還沒做決定,就等這次的對決了。」雲皓邊說邊看著被自己激怒的雨樺,心裡開心得很。
  「妳太過分了!居然想搶亞斯的女人!」阿克忍不住大罵。
  雲皓卻裝做沒聽到,完全不理她,也覺得差不多了,要轉身離開時,又補上最後一段話:「你們加油吧,尤其是妳,亞斯,不努力點,妳的女人就得讓給我了!」
  又看了雨樺一眼,雲皓才滿意的帶著團員們離開PUB。
  
  雲皓一走,里恩又忍不住大罵:「真是個瘋子,真想好好教訓她一下!」
  「想要教訓她,就得先贏得禮拜六的比賽。」修平靜的說,突然想到剛剛雲皓說的話,她馬上問佳妮:「剛剛雲皓說的是真的?妳跟她真有私底下來往?」
  「看來我得好好跟你們解釋一下了。」佳妮笑笑的回應。
  「妳的確得解釋。」說著,修意外的發現,雨樺的表情已不像剛剛那樣憤怒,甚至手還繼續摟著佳妮。
  修想到一個可能,於是問:「你們兩個該不會早就知道雲皓什麼事情了吧?」
  「被妳發現了,呵呵。」雨樺這才笑著回應她。
  「真是的,害我緊張了一下,以為你們兩個會因為雲皓吵起來。」修鬆了口氣。
  「我們才不會這麼容易被她影響,對不對呀~親愛的?」佳妮撒嬌似的問著雨樺。
  「當然,話說我剛剛裝得很好吧?」雨樺反問。
  「很棒,表現的很好。」佳妮笑著回答。
  修有點受不了的制止他們:「別在大家面前搞甜蜜行不行阿?」
  「對阿,太閃亮了啦!」羅笑著搭話。
  「好啦,我先解釋一下雲皓的事情。」佳妮收起玩笑的態度。
  然後,大家就靜靜的聽佳妮和雨樺的解釋。
  聽完佳妮的解釋之後,大家也都了解了狀況。
  「沒想到她居然野心那麼大。」修不由的嘆了口氣。
  「我剛聽佳妮跟我說的時候也很難相信。」雨樺說。
  「既然她已經宣戰了,還是想該怎麼贏比較重要。」羅有些無奈的說。
  於是大家開始研究對策。
  里恩想到亞斯還可以用之前跳到台下那招,不過修不認同,因為她覺得如果都用同一招,反而會被雲皓看不起。
  阿克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對大家說:「我記得沒錯的話,禮拜六要去的那間PUB,好像到假日都有主題活動。」
  「什麼主題活動?」雨樺不解的問。
  「妳忘記啦?我記得有一次去那間表演時,幾乎全部的客人都穿制服,因為那天是”制服之夜”,所以當天如果穿著公司制服或是學校制服,就可以免費喝一杯五百C.C.的生啤酒。」阿克解釋。
  「而且他們每次的優惠內容都不太一樣,有時候是消費打折扣之類的。」里恩補充說明。
  「我不太注意這些的。」雨樺說。
  「對了,我們可以先去問看看那間店這禮拜六有沒有什麼活動,說不定對比賽會有所幫助。」羅想到這個點子。
  「羅說的沒錯,剛好今天禮拜四是我們的休假日,先去問問看,再到團練室想對策。」修也贊同羅的方法。
  「那讓我跟雨樺去問好了,總得出點力幫你們。」佳妮笑著說。
  「OK嗎?亞斯。」修問了一下雨樺。
  「OK,就交給我跟佳妮。」雨樺爽快的答應了。
  「你們到時不必走進去問,他們會把假日的活動寫在店門口的小黑板上。」阿克提醒。
  「明白了。」雨樺點個頭回應。
  討論之後,修也覺得時間不早了,決定先載大家回去休息,於是他們起身離開了PUB。
  
  
  
  
  
  
  
  

 

 

 

 

  上完一整個下午無聊的課,雨樺伸了伸懶腰,走出學校,接著走到跟佳妮約好的,學校附近的郵局等佳妮。
  沒多久,佳妮騎著機車過來了,佳妮把安全帽遞給雨樺後,就載著雨樺前往禮拜六要比賽的那間PUB。
  

  約十五分鐘的車程,兩人來到PUB,停好機車,雨樺牽著佳妮的手,走到PUB的門口。
  雨樺從不遠處就看到當時阿克說的,放在門口的小黑板,她走近點看了一下黑板上寫的內容......『禮拜六,誘惑之夜,等妳來放縱!』
  「誘惑之夜?」雨樺看不太懂意思。
  佳妮想了一下,說:「該不會是帶有顏色的那種。」
  「是這個意思嗎?」雨樺有些懷疑。
  這時有個年約二十,長得算漂亮的女生從門口走了出來。
  現在還沒到開店時間,雨樺想...「這個女生應該是這間店的員工,不然問問她好了。」
  正當雨樺要開口請教那個女生的時候,那女生卻先驚訝的問:「妳不是”BLACK‧J”的亞斯嗎?怎麼會在這裡?」
  「妳認識我?」雨樺笑著問她。
  「當然認識,我也是妳的Fans之一阿,第一次那麼近看到妳,妳真的好帥喔!」女生藏不住興奮的說,眼睛直盯著雨樺,完全沒注意到雨樺身邊的佳妮。
  雨樺聽了只是傻笑,佳妮突然往她的背部擰了一把。
  「痛!」雨樺叫了一聲,回頭看佳妮,卻看到她瞪自己。
  雨樺趕緊對那個女生說:「謝謝妳的讚美...對了,有件事情想請教妳。」
  「什麼?」女生還是拼命用眼睛吃雨樺的豆腐。
  「妳應該是這間PUB的員工吧?我想問的是,你們禮拜六的活動”誘惑之夜”,是怎麼樣的活動?」雨樺單刀直入的問,也不去在意那女生直盯著自己的舉動,以免又遭佳妮的毒手。
  那女生聽了便解釋:「那個活動阿~是有帶點顏色啦,如果當天穿性感一點,或是夠大膽敢跟自己的另一半在大家面前舌吻,那天所有的消費都有半價的優惠。」
  「原來如此。」雨樺明白了,這和佳妮猜的差不多意思。
  「還有喔,除了跟另一半舌吻外,如果多加一點煽情的動作,折扣就不只半價,不過折多少是由我們副店長決定的。」女生補充說明。
  「那不就要吻給你們副店長看?感覺很奇怪吧!」雨樺實在無法想像,在別人面前做出那些事情會有多難為情。
  「也算是給大家看囉,因為到時候副店長會站在門口那邊,她會依她的評定,然後在大家身上貼著代表不同折扣的貼紙。」女生說得更詳細。
  「我明白了,謝謝妳。」雨樺禮貌性的對那女生笑了笑。
  沒想到對方樂觀過度,以為雨樺給的是欣賞自己的微笑,居然嬌嗔的回:「別這樣看人家啦!人家會害羞...」
  「阿?不是!妳別誤會!」雨樺想解釋。
  不過話才說一半,那女生又害羞的說:「我是這間店的公關,妳想我的時候可以來點我的檯,我會很開心的。」
  説完就害羞的跑走了,完全不給雨樺解釋的機會。
  「這女生怎麼都不聽人解釋?」雨樺無奈的想著,突然她感到背脊一陣涼。
  「請問妳剛剛是怎樣看人家的呀?」佳妮雖然柔聲的問,眼神卻充滿殺氣。
  雨樺嚇得趕緊回頭解釋:「不、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剛剛只是禮貌性的對她笑,真的沒別的意思!」
  「是嗎?可是人家還邀妳點她的檯...」佳妮說話的口氣和表情還是沒變,這讓雨樺更不知所措了。
  「我才不會點她什麼檯!我又不喜歡她,妳別再用那個眼神看我了啦!」想不到辦法的雨樺只好求饒。
  「哼,誰叫妳在我面前勾引別的女生,她有比我漂亮嗎?」佳妮哼完,故意轉過身去背對雨樺。
  「我哪有那個膽?再說妳比她漂亮多了,我幹麻還要勾引她?」雨樺緊張的反駁著,說完便走到佳妮面前。
  「是這樣?」佳妮盯著她問。
  「當然,妳就別在生氣了,好不好?」雨樺還是求饒的口吻。
  「好啦。」佳妮走近雨樺,輕輕的擰了一下雨樺的臉:「知道我吃醋起來有多可怕了吧?」
  「領教到了,以後我會小心點的。」雨樺鬆了口氣。
  「知道就好,那我們走吧,該回團練室跟大家報告了。」佳妮愉快的摟住雨樺的腰。
  「是是是,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