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瑋很快跑到屈臣氏,快到時,她看到雲軒呆站在門口。
  才剛停在雲軒面前喘著氣,雲軒劈頭就問:「妳怎麼那麼慢?」
  「我...我剛剛不小心撞到人了,所以耽誤了點時間...」晴瑋邊喘氣邊說。
  雲軒突然不說話,晴瑋又喘了一下後,便問:「妳怎麼了?怎麼沒看到恬宜?」
  雲軒這才回答:「剛剛我跟恬宜告白了,可是她...她拒絕了我...」
  「怎麼會呢?!她不是很喜歡妳嗎?」晴瑋真的很難相信。
  「她是有說她喜歡我,但...」雲軒欲言又止了起來。
  晴瑋只是一直看著她,似乎在等她繼續說下去。
  雲軒猶豫了很久,終於嘆了口氣繼續說:「她說她看的出來妳在喜歡她,她怕如果接受了我,我跟妳之間會很難繼續再當朋友了...」
  晴瑋聽了,當然是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難道我有表現的很明顯嗎?不可能,我明明掩飾的很好...」
  「晴瑋,妳真的喜歡恬宜嗎?」雲軒在晴瑋苦思之際,突然冒出這個的問題。
  晴瑋回過神來了,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這...」
  她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承認,如果承認了,雲軒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雲軒卻苦笑了起來:「看妳說不出話來的樣子,我也知道妳真的喜歡恬宜。」
  「雲軒...我...」被猜中了,晴瑋更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雲軒居然說:「晴瑋,我們來公平競爭吧。」
  晴瑋又嚇到了:「這、這怎麼可以...」
  「妳放心吧,我們還是好朋友、還是兄弟,只是看誰能先打動恬宜的芳心而已,不過輸的人要誠心祝福贏的人喔。」雲軒露出了點笑容。
  晴瑋趕緊說:「先等一下,妳剛剛有說,恬宜是喜歡妳的,那何必做什麼競爭?明天我直接告訴恬宜,我不會介意你們在一起不就好了?」
  雖然她的確很想同意雲軒的提議,但恬宜都說喜歡雲軒了,自己的勝算還會有多大?
  「妳就是這樣啦,一點也不積極,所以才會一直孤單一個人。」雲軒沒好氣的說。
  這段話讓晴瑋愣了愣,因為她想起剛剛在公園時,佳妮也告訴她要有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氣。
  看到晴瑋在發愣,雲軒換了個比較平穩的語氣說:「我是妳的好朋友,當然不希望看到妳一直孤單下去,雖然我們喜歡上同一個女生,但我也真的想看妳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樣子。」
  晴瑋當然很感動,她也相信雲軒這次不是在說好聽話,而是心裡話。
  不過她還是稍微的猶豫了一下,雲軒站在一旁也沒催促她,只是等她做決定。
  最後,晴瑋決定了:「我知道了,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一直當好朋友喔。」說完,她露出笑容。
  「那當然,一言為定!」雲軒也笑了,氣氛終於不再那麼緊繃。
  之後兩人小聊了一下便各自回家。
  
  
  
  回到家,晴瑋躺在床上,不斷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
  「說要盡全力去追求恬宜,那我的第一步得先從外表做起...」想到這,晴瑋決定明天到學校去拜託佳妮,請她叫師丈幫自己好好改造一番。
  決定之後,晴瑋爬起身來,準備去洗個澡。
  要進去浴室時,她突然想到了雪芝:「對了,那個大明星的名片。」
  在口袋裡摸索了一下,她拿出那張名片。
  看了一下名片後,她把名片放進包包裡,自己也不知道幹麻要這麼做。
  或許只是因為那是明星的手機號碼,她有必要小心的收好,弄丟可就麻煩了。
  沒想太多,晴瑋放好名片後便走進浴室洗澡。
  
  
  
  
  
  昏暗的拍片現場,工作人員都已結束今天的拍攝進度,一個個收拾好東西後便離去。
  不過似乎還有人在,而且是一男一女,因為在簡便的更衣室裡,傳來他們的喘息及呻吟。
  「嗯...啊...」女人的呻吟更加激起男人的慾望。
  男人不斷喘息著,擺動著腰部,污穢的生殖器不斷在女人的體內抽動。
  「爽不爽?妳這個欠幹的女人...」男人一邊挺進一邊說著淫穢的話。
  那個女人一開始都是咬著牙、不想發出那放蕩的呻吟,但最後還是把持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女人發出最高亢的呻吟,男人也感覺到極度的快感襲來,兩人雙雙達到高潮。
  男人終於滿意的停止了動作,他馬上穿起褲子。
  女人只是癱坐在地上,眼角有些淚水,不知是高潮的緣故,還是......
  整理好儀容的男人,只丟下一段話:「今天就爽到這裡,下次想在爽的時候,別忘了,隨傳隨到!」說完,男人淫笑幾聲後就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女人在男人離開沒多久,面無表情的站起身來、穿好衣物,最後默默的離開了。
  
  
  
  
  隔天晴瑋到學校後,她趁第一節沒課,到辦公室裡找佳妮。
  佳妮卻遺憾的告訴她,雨樺今天臨時下高雄出差了。
  晴瑋當然很失望,她還是跟佳妮說了聲謝謝後,走出了辦公室。
  
  晴瑋在學校裡的大花園晃著。
  「怎麼辦?偏偏在這個時候,師丈去高雄出差了,一個禮拜才會回來,說不定到那個時候,雲軒已經追到恬宜了...」越想晴瑋越是著急。
  在她苦思之際,突然靈光一閃的,想到了雪芝。
  「對了,說不定她可以幫我。」晴瑋想到,昨天雪芝說有困難可以找她,說不定她能幫上自己什麼忙。
  沒多做猶豫,晴瑋拿出放在包包裡的雪芝的名片,然後照著上面的號碼,用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雪芝。
  「喂?」電話很快被接通,那頭傳來雪芝很甜卻也依然冷淡的聲線。
  「我、我是...」畢竟對方是明星,晴瑋很緊張,講話都結巴了起來。
  「妳是昨天救了我兩次的那個人?」雪芝聽到那緊張的聲音,也猜到是晴瑋。
  「對、對,是我。」晴瑋還是很緊張。
  「怎麼了?有困難需要我幫忙嗎?」雪芝接著問。
  晴瑋平復了點緊張的情緒,然後說:「我是有一個難題,不知道妳能不能幫忙。」
  「什麼難題?說來聽聽。」雪芝又問。
  「我...就是...那個...」晴瑋突然發現自己的難題還真難說出口。
  「說呀,不用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人。」雪芝催促道,還輕笑了一下。
  「不是啦,我不是緊張...」晴瑋深吸了一口氣,終於提起勇氣說了出來:「我想變帥一點,這個忙妳能幫嗎?」
  「變帥?就這樣?」雪芝這麼反問,好像是件簡單的事情似的。
  晴瑋對雪芝的反應有些吃驚,但還是淡淡的回答:「對,就這樣。」
  電話那頭的雪芝突然沉默,似乎是在思考事情。
  沉默近十秒,雪芝才開口:「好吧,不過我今天下午四點以後才有空。」
  「我今天下午四點半才放學。」晴瑋說。
  「那妳放學後過來我這,我待會把地址打成簡訊傳給妳;對了,妳叫什麼名字?」雪芝問。
  晴瑋便告訴雪芝她的名字,雪芝接著說:「那妳到的時候再打給我,我得去上通告了。」
  說完,雪芝連聲再見也沒說就掛斷電話。
  晴瑋收起手機後,喃喃的說著:「沒想到她會這麼爽快的答應,而且也沒笑我或是問我原因...」
  晴瑋突然覺得不大對,她又不是雪芝的誰,雪芝當然對她想變帥的原因不感興趣,這有啥好疑惑的?
  傻笑了一下,剛好鐘聲響起,她便回教室去準備上課了。
  
  
  
  放學後,由於今天是雲軒當值日生,所以必須留下來打掃完才能走,晴瑋先跟恬宜一同離開。
  雖然有跟恬宜單獨相處的機會,晴瑋卻不會把握,她太害羞了,一路安靜的走在恬宜身邊。
  恬宜或許是知道晴瑋喜歡自己,感覺有些尷尬,所以都沒主動跟晴瑋聊天。
  走到校門口,他們互相說了聲再見後,準備各自離去。
  不過在晴瑋轉身要離開時,恬宜叫住了她:「晴瑋,等一下。」
  晴瑋回過身來:「怎麼了嗎?」語氣帶了點期待。
  「聽雲軒說,你們要公平競爭來追求我,是真的嗎?」恬宜微紅著臉問。
  晴瑋愣了一下才點頭回應她。
  恬宜展開笑容:「今天看你們兩個相處起來也沒異樣,我也放心了。」
  「當然,感情歸感情,友情歸友情,我們也說好了,不會翻臉的。」晴瑋笑笑的說。
  「那就好。」恬宜笑著點了個頭,然後跟晴瑋道別:「那我先走囉,拜拜。」
  「拜拜!」晴瑋對恬宜揮了個手,恬宜便離開了。
  目送甜宜離去,晴瑋拿出手機,打開簡訊,接著照雪芝傳給她的地址,往雪芝家的方向走去。
  
  
  走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晴瑋終於抵達雪芝的住處。
  眼前是一棟豪宅大樓,晴瑋不禁驚嘆:「哇~住在這麼豪華的地方...不愧是大明星。」
  然後,晴瑋撥了通電話給雪芝。
  電話被接通,晴瑋便說:「我到了。」
  「嗯,妳直接走進來,先跟旁邊的警衛報個名字,他會給妳一個磁卡順便告訴妳怎麼走。」雪芝說。
  「我知道了。」說完,晴瑋掛斷電話,然後走進大樓裡。
  
  進去之後,晴瑋走到左手邊的警衛室前,對裡頭的警衛說:「不好意思,我是駱晴瑋,我...」
  話還沒說完,警衛就開口了:「妳就是跟葉小姐有約的那個人?」
  「對,是我。」晴瑋點了點頭。
  警衛請她稍等一下,隨即轉身從櫃子裡拿出一張磁卡。
  把磁卡遞給晴瑋,警衛說:「這是電梯的磁卡,妳往前面花園的左上角走會看到電梯,電梯按鈕的旁邊就是磁卡的感應器。」
  「我知道了,謝謝。」跟警衛道過謝後,晴瑋拿著磁卡往裡面走去。
  
  經過花園時,一路上晴瑋看到,右上方似乎是游泳池,右下方是健身房,都是很豪華的那種。
  「這地方也太奢華了...」晴瑋又忍不住發出驚嘆,語氣帶了點羨慕。
  她一邊觀望,一邊慢慢的走到電梯口。
  等到電梯,她走進電梯裡,看著手機簡訊上寫著九樓,她便按下九樓的樓層。
  
  走出電梯後,晴瑋站在電梯口,先往左邊看了看。
  「我在這邊。」雪芝的聲音從右邊傳來,晴瑋便轉頭過去看。
  這一看,晴瑋快暈倒了,雪芝就站在不遠處住戶的門口,她只穿著布料很薄的浴袍,還是低領的,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
  晴瑋愣在原地看著雪芝,雪芝倒是不介意她的反應,只是對她淡淡的說了句:「進來吧。」
  「喔,好。」晴瑋終於回過神來。
  晴瑋慢慢走到雪芝面前,她不太敢看雪芝,而雪芝沒多說什麼便領她走進房裡。
  
  
  房裡,豪華的裝潢讓晴瑋眼睛為之一亮,光是家具設備,看起來就是那種要價上萬,甚至可能十萬以上的高級貨。
  在她還在觀望那些豪華家具時,雪芝自行走進左手邊的房間裡,晴瑋這才趕忙跟了上去。
  
  房間看起來也挺奢華的,光是那張掛著薄紗的大床,晴瑋看了心想...「這就是大明星過的生活阿,太奢侈了...」
  這時她也注意到,床上放了好幾件的衣服,而且不是男裝就是中性裝。
  雪芝走到床邊,然後對晴瑋說:「床上這些都是套裝,是我請認識的服裝設計師幫忙挑的,我憑昨天的印象,把妳大概的身形告訴那位設計師,所以這些衣服妳穿起來應該不會有不合身的問題。」
  晴瑋聽了只是呆呆的點了點頭。
  「妳先挑幾件妳覺得好看的。」雪芝說完,坐到旁邊梳妝台前的椅子上。
  晴瑋走到床邊開始挑著衣服。
  五分鐘後,晴瑋挑了兩件自己覺得不錯看的套裝,然後對雪芝說:「挑好了,這兩件。」
  看了看她手上拿的衣服,雪芝搖了搖頭說:「不對。」
  說完,她走到床邊,順手拿起一件米色的套裝。
  雪芝轉身向晴瑋解釋:「挑衣服的時候,要先依照自己的臉型選擇領口種類,妳是菱形臉所以適合穿圓領或高領的衣服,要避免穿方型或U型領口的衣服;再來,妳膚皮曬得有點麥色,要穿亮一點的顏色,不然看起來皮膚會更黑。」
  晴瑋很認真聽雪芝解釋,心裡也對她如此專業的解說感到佩服。
  解說完,雪芝把手上那件套裝拿給晴瑋:「妳先試穿看看。」
  晴瑋點了點頭,接過衣服後,她轉身要走進浴室裡換。
  雪芝卻叫住她:「在這換就好。」
  「這裡?!」晴瑋嚇了好大一跳,臉也紅了起來,她可從沒在別人面前換過衣服。
  看到晴瑋微紅的雙頰,雪芝不以為然的說:「幹麻不好意思?大家都女生。」
  晴瑋不好拒絕了,她點個頭:「那...那我換了。」說完,她又猶豫了一下才動手脫衣服。
  脫掉上衣,裡面雖然還穿著一件黑色束胸,但晴瑋還是覺得很怪異,加上雪芝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著她,她趕緊拿起那件套裝的上衣換上。
  接下來更窘了,要脫褲子,好在雪芝這時把頭轉回去,晴瑋才以最快速度把褲子換上去。
  「換好了。」晴瑋呆呆的說。
  雪芝又轉過頭來看著她,隨即滿意的點了點頭:「還不錯,妳自己過來照照鏡子。」
  晴瑋走到雪芝旁邊,然後抬頭看著鏡中的自己。
  「哇!挑對衣服果然有差...」晴瑋驚嘆一聲,露出滿意的笑容。
  「所以說,挑衣服也是一門學問。」雪芝淡淡的說,她從梳妝台的抽屜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雪芝把盒子打開,裡面放了一條項鍊,是有些陽剛味的類型,鍊子跟墜飾都是霧面金屬製成的。
  「戴上吧。」雪芝把項鍊遞給晴瑋。
  晴瑋把它帶上後,雪芝提醒道:「這條項鍊要兩千塊,妳要小心保管,不要弄丟或是刮傷了。」
  「兩千?!」晴瑋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後才點頭:「我知道了,我會小心保管的。」
  「我有請髮型師來幫妳處理妳的髮型問題,順便讓她教妳怎麼自己抓造型,到時候可要專心聽她解說。」雪芝說。
  「我明白了。」晴瑋應和道。
  這時候,室內的電話響起,雪芝先走到客廳去接電話。
  晴瑋獨自站在房間裡,突然她感覺這一切好像在作夢一樣...一個大明星教自己怎麼打扮,還真是件奇特的事情。
  「她幫我幫的那麼徹底,雖然態度一直都冷冷的,不過她應該是個好人;她只是回報我才幫我的,我看以後也沒那個機會跟這個大明星有接觸了。」想到這,晴瑋不禁嘆了口氣,似乎有種失望的感覺。
  
  沒多久,雪芝走回房間,身後多了個長得也很漂亮的女生。
  晴瑋想...「這個女的,應該就是髮型師了吧。」
  雪芝帶著那名女子走到晴瑋面前,然後說:「這位是我剛說的髮型師,她叫”Anita”。」
  「妳好。」Anita笑笑的問候了一下。
  「妳好。」晴瑋也微笑著回應。
  「交給妳了,Anita。」雪芝說完,走到床邊坐著。
  Anita要晴瑋坐到梳妝台前,晴瑋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之後,Anita一邊幫晴瑋抓造型,一邊教她怎麼自己抓,她說得很詳細,晴瑋也聽得很明白。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Anita幫晴瑋完成了造型。
  看著鏡中的自己,晴瑋真的不敢相信...「怎麼會差那麼多?!」
  鏡中的自己像換了個人似的,整個變得很俊帥。
  雖然並沒有帥到可以跟佳妮的老公比,但應該夠格跟學校那四大校草互別苗頭了。
  Anita笑笑的稱讚道:「其實妳長得不差,只是不會打扮而已,妳看,現在的妳不就帥多了嗎?」
  「謝謝妳,托妳的福...」晴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坐在一旁的雪芝,站起身走到晴瑋旁邊:「我剛剛幫妳挑幾件衣服,妳把這些衣服跟那條項鍊帶回去好了。」
  「帶回去?意思是要送我?」晴瑋驚訝的問。
  「不用客氣了,我也只是在回報妳。」雪芝淡淡的說。
  這段話讓晴瑋莫名有種失落感...「對阿,只是回報而已,我哪敢奢望能再跟她有接觸...」晴瑋苦笑在心裡。
  雖然這麼想,晴瑋還是對雪芝說了聲謝謝。
  突然,雪芝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
  「明星果然很忙...」晴瑋不由的這麼想。
  雪芝順手拿起手機、按下接聽鍵:「喂?哪位?」
  不知電話那頭的人對她說了些什麼,雪芝聽了臉色立刻暗了下來。
  「好,我知道了,待會過去。」說完,雪芝掛斷電話。
  晴瑋有注意到雪芝的表情變化,也清楚她好像要出門了,於是站起身來說:「妳待會要忙吧?那我先回去了,謝謝妳。」
  「不會,記得出大樓前把磁卡還給警衛。」雪芝提醒了她。
  晴瑋點了個頭,也跟Anita道別後,拿著雪芝幫她挑好的衣服,轉身離開。
  
  Anita在晴瑋離開後,問雪芝:「妳怎麼認識她的?」
  「上次在路上被狗仔隊追,是她救了我。」雪芝說了大概狀況。
  「原來如此。」Anita點了個頭,接著她露出笑容,意有所指的說:「她還不錯阿。」
  「打扮起來是還不錯。」雪芝說,似乎沒聽出Anita的言下之意。
  「我指的不是這個,妳不懂阿?」Anita越笑越開。
  雪芝這下懂了Anita的意思,畢竟Anita是自己唯一一個能談心的朋友,所以Anita知道她的那個秘密。
  雪芝卻沒好氣的回:「妳想太多了。」
  「為什麼呢?妳也太挑了吧!」Anita笑瞪著她。
  「挑什麼?我沒資格挑了。」冷冷的語氣透露出激動的感覺,雪芝這才發覺自己差點就說出連Anita也不知道的秘密。
  「沒資格?怎麼說?」Anita一頭霧水。
  「沒什麼,我有事要出門,妳晚點不是也有工作要做?」雪芝轉移話題。
  Anita認識雪芝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明白雪芝是故意避開話題,她便聳了聳肩不再追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