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店裡的玫琳,剛走進去即看到一個長相也相當俊的T就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
  「她應該是就是修了。」玫琳想了一下便走了過去。
  來到修的身旁,玫琳禮貌的問:「請問妳就是”BLACK‧J”的團長修嗎?」
  修聽到她這麼說,也知道對方是”爵對”的老闆,她趕緊起身回答:「我是修,您就是老闆了吧?」
  「是的,請坐,不用客氣。」玫琳微笑著請她先坐下來再談。
  修看到玫琳的美貌也是有些驚訝,不過她怕自己表現出來會太師裡,於是把驚訝收在心裡。
  剛坐下,玫琳即發現修的臉色不太好看,好像是沒睡好,她禮貌性的關心問道:「妳看起來很沒精神,沒睡好是嗎?」
  修老實的回答:「是阿,找了一個晚上加一個早上的人...」
  「找人?」玫琳雖然是疑問的語氣,不過她已猜到修指的那個人就是雨樺。
  「沒什麼,我們先簽約吧。」修轉移了話題。
  玫琳沒再多問,兩人開始談合約的事情。
  很快的,他們完成了簽合約。
  「看妳這麼沒精神的樣子,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我也趕著回台北。」玫琳好意的說。
  「謝謝您的關心,我就不耽誤您的時間。」修禮貌的道了謝。
  玫琳微笑著對她點了個頭,修便拿著合約離開了。
  修走了之後,玫琳把店長叫過來交代一些事情之後,也離開店裡。
  
  
  
  回到飯店,玫琳直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到了房門口,她用鑰匙開了門,走了進去。
  雨樺看見玫琳回來了,就問:「合約簽的如何?」
  「OK了,我先整理一下衣物,整理好就回台北。」玫琳走到衣櫃前,把自己的衣服全都拿出來整理。
  「那我要回去準備幾件衣服嗎?」雨樺又問。
  玫琳邊整理邊說:「不用,我剛剛已經打電話給在台北的助理,請他們先安排好妳過去之後的一切食衣住行。」
  雨樺點了點頭,她突然對自己要去台北發展的事情產生了些不確定感。
  自己就要離開住了十八年的台中了嗎?到台北之後,自己又會過著怎樣的生活?這些問題不停的圍繞著。
  沒多久,玫琳整理好衣物了。
  「亞斯,可以幫我拿行李箱嗎?」玫琳笑著問她。
  「好的,我幫妳拿。」雨樺走到玫琳身邊把她的行李箱拿在手上。
  玫琳突然說:「”亞斯”這麼名字取的不錯,不過到那邊之後,可能要麻煩妳習慣另一個名字。」
  「什麼名字?」雨樺好奇的問。
  「我還沒想到,不過妳其他新夥伴的名字倒是已經取好了。」玫琳愉快的說。
  「新夥伴?」雨樺聽了有些驚訝。
  「是阿,我是各找了兩團的人,分別是舞團和樂團,舞團部份是差不多了,當然如果雲皓肯答應過來的話會更好;至於樂團,剛好就少個主唱,現在妳肯跟我回台北,這樣我也不需要再花時間找人了。」玫琳解釋。
  「我明白了。」雨樺點著頭。
  「那我們走吧。」玫琳帶雨樺離開了房間。
  
  來到飯店門口,一輛BNW的轎車開到他們面前。
  「上車吧。」
  雨樺點了個頭,跟著玫琳坐上後座。
  上了車,玫琳說:「因為我趕著上台北,如果妳家裡有東西要帶的話,去到那邊我再請人下來台中幫妳拿,鑰匙妳應該有帶在身上吧?」
  雨樺想了一下,淡淡的回答:「我沒東西要帶的,等我租約到期,就讓房東把我的東西都拿去丟了吧。」
  「怎麼感覺妳好像對台中不再留戀了?甚至是有種要結束這裡所有一切的感覺?」玫琳凝視著她問。
  「或許吧...這樣也好...」雨樺只是這樣淡淡的回應。
  玫琳看她似乎不想再提,也就不再追問這個問題。
  雨樺靜靜看著窗外熟悉的台中街景...「再見了,令人傷心的台中,從今以後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後來,接連著三天,修他們和佳妮都找不到雨樺。
  一開始他們以為雨樺只是想獨自靜一靜,可是佳妮到學校卻發現她連假都沒請就都沒來上課,佳妮很慌張也很難過,她想,難道雨樺已經放棄她、不要她了嗎?
  之後,他們還是一直沒有雨樺的消息,佳妮每天以淚洗面,修看了非常心疼卻也無可奈何。
  
  最後雨樺因為久未去上課而被學校退學,這也證明了,雨樺像消失般已經不在台中。
  
  
  
  
  
  
  
  
  轉眼間,兩年過去。
  
  佳妮站在某棟小型辦公大樓的辦公室窗戶前,凝視著窗外的台中夜景。
  雖然已經過了兩年,佳妮的外貌並沒改變多少,還是依然美麗動人。
  還有一個她沒改變的地方,就是她愛著某個人的那顆心。
  「妳在哪裡?我真的好想妳,妳知道嗎?兩年的時間就這麼過去,我卻還是沒辦法忘記妳,甚至每天都想著妳,淚都流乾了,妳卻依然不曾出現過...」佳妮喃喃的說著,面對著繁華的夜景。
  傑的聲音突然從她身後傳來:「怎麼了?還在想她?」說完,傑從後面環抱住佳妮。
  「別碰我!」佳妮掙脫出傑的懷抱,恨恨的說:「妳這個卑鄙下流的人,不准妳碰我!」
  「為什麼妳老是要這樣罵我、拒絕我?這兩年來妳一直想著那個不會回來的人,卻不曾考慮回來我身邊,我因為愛妳,也是默默的等著妳,也都不曾再碰過妳,妳為什麼就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傑忍不住吼問。
  佳妮冷笑著反問:「等我?每次我拒絕妳之後,妳就會去找那些無知的Fans跟妳上床,妳以為我不知道?」
  「我是人、我也有需求耶!要不是我還愛著妳,早就硬上妳了!」傑說著下流的言語。
  佳妮聽不下去了,直接賞她一個耳光:「下流的傢伙!分明是怕修他們會修理妳才不敢亂來的!」
  傑被打了之後,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她突然抓住佳妮的雙手:「我誰都不怕!妳想試試看嗎?我就成全妳!」說完,傑強吻著佳妮。
  「放開我!」佳妮嚇得大叫,拼命閃躲傑的粗暴行為。
  這時修剛好走到辦公室的門口,她聽見佳妮的聲音,連忙衝了進去。
  看到傑正在強吻佳妮,修憤怒的大吼:「妳在幹什麼?!放開她!」隨即衝過去揍了傑一拳。
  傑痛得往後退了兩步,修趁機把佳妮拉到自己的身後保護著。
  「姊,妳沒事吧?」修回頭關心的問著有些驚慌失措的佳妮。
  「我沒事...」佳妮緊緊得靠在修的背上。
  傑摸了摸被打痛的臉頰,恨恨的對修說:「妳居然敢打我?妳忘記了我是妳的上司了嗎?!」
  「上司又怎樣?妳想欺負我姊,我就有資格為了保護她來揍妳!」修冷冷的說。
  傑冷哼了聲,走到修的面前:「妳還真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要不是有我的幫助,”BLACK‧J”哪能站穩整個大台中圈內PUB裡最火紅樂團的位置,知名度也是整個水漲船高,做過調查後甚至已經擁有近千名的Fans。」
  「是!都是妳的功勞!但是,如果時間能倒退,我死都不會被妳騙去簽那個鬼合約!我寧願回去過苦日子,我想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修不屑的說。
  傑卻輕笑著說:「何必呢?兄弟,難道我給你們的還不夠多、不夠好嗎?」
  「兄弟?兩年前妳用計拆散雨樺和我姊之後,我們就已經不把妳當兄弟,甚至當妳是仇人了!」修恨恨的說著。
  「不當兄弟也沒關係,那你們就乖乖當我的手下,好好幫我做事就對了,哈哈哈哈!」傑惡意的大笑。
  修又忍不住的想衝過去扁她,但被佳妮拉住。
  「修,別衝動,跟她鬥不會有好下場的,我們先回去再說,好嗎?」佳妮安撫著修。
  修聽了也冷靜下來了。
  「妳給我聽著,既然都被妳騙到簽下了合約,該怎麼做我很清楚,但,如果妳想動我姊的歪腦筋,我才不管妳是誰,照打不誤!」修狠狠的把話說完即帶著佳妮離開了。
  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傑喃喃的說:「你們是鬥不過我的,乖乖當我的棋子吧!」
  
  
  
  修帶著佳妮來到之前的那間團練室。
  傑有在辦公大樓裡安排新的團練室給他們,他們當然是不領情,只有在正式團練的時候才會過去。
  所以舊的團練室變成他們見面、聊天的聚集地。
  走進屋裡,他們看到羅、里恩和阿克也都在裡面。
  羅發現佳妮異樣的神情,關心的問:「佳妮,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看。」
  修替佳妮回答:「還不是傑那個王八蛋又想欺負我姊,好在我剛好撞見才沒讓她得逞。」
  「真是個無恥的傢伙!」里恩生氣的罵道。
  「想到還要替那個傢伙工作三年就覺得怒火中燒!」阿克也很憤怒的說。
  「只能怪我們當時太笨了,居然會被她騙,唉...」羅無奈的嘆氣。
  修也是很無奈也很生氣,但她實在想不到辦法來脫離傑的控制。
  
  兩年前,雨樺離開之後的第一個月,傑就開始了她真正的計畫。
  傑先拜託溺愛她的母親,租下一棟小型的辦公大樓,然後以她的名義開了間經紀公司。
  接著,傑也請她母親到父親開的公司裡找一名口才很好的員工,請他幫忙說服修他們簽下合約。
  那名員工就靠著自己那三寸不爛之舌,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說服他們簽了合約。
  就在修他們欣喜的以為有經紀公司看上他們時,卻在去見老闆的時候發現,他們的老闆正是傑本人。
  那時,他們要後悔也來不及了,而且合約一簽就是五年,如果違約,賠償金額可是一筆鉅款,他們根本無力償還。
  就這樣在被迫的情況下,他們到了傑旗下的經紀公司工作,而傑就順理成章接下樂團主唱的位置。
  傑的確很有商業頭腦,短短兩年就在大台中地區開了三間公司直屬的PUB,店名叫”Black World”。
  而”爵對”後來也開了兩間,名聲都頗高的兩家夜店就這樣激烈的競爭著,這也導致不少小規模的夜店因生意不佳而紛紛倒閉。
  
  當大家還不停咒罵著傑的時候,佳妮突然哭了起來。
  大家都愣住了,修趕緊安慰她:「別哭了,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我真的好想回到之前那段時光...我真的好想雨樺...真的好想她...」佳妮哽咽的說著。
  修只是抱著她、拍著她的肩膀,因為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安慰她。
  修也明白,佳妮這兩年來從沒斷過對雨樺的思念,而樂團裡的兄弟又何嘗不是?他們也很想念雨樺,但又能如何?
  兩年了,雨樺完全沒消息,修他們還是有試著找她,什麼方法都用了,甚至是刊登尋人廣告,還到各大圈內網站、論壇發佈尋人啟事,一樣還是沒消息。
  修不禁在心裡感嘆...「亞斯...妳怎麼忍心讓我姊為了妳每天這樣傷心流淚?為什麼妳當時完全不給她解釋的機會?而妳現在又在哪裡?」
  明知道根本不會有答案,修還一直想著這些問題。
  「修...我想回去休息了。」佳妮說。
  「我們也要去傑那邊團練了,我順路載妳回家。」修說完,回過頭提醒大家要團練之後,就開車載著他們離開了。
  
  
  
  把佳妮送回家之後,修他們驅車來到傑的公司。
  
  進到公司裡,他們往位在地下一樓的團練室走去。
  剛開門走進去,他們看到傑已經在那邊等了。
  他們照例完全不跟傑打招呼,各自準備了一下再走到自己的位置。
  傑突然走向里恩並對她說:「里恩,有件事情要麻煩妳。」
  里恩冷冷的問:「什麼?」
  傑忽略她的不悅,接著說:「我最近聽到了風聲,”爵對”在台北創了一組樂團,據說還是培訓整整兩年才讓他們登台開唱,結果第一場表演就轟動了全場,甚至整個圈內的台北夜店論壇都在熱烈討論這組新團體;所以我想麻煩妳今天表演結束之後,回家查一下他們的資料,越詳細越好。」
  「這種事情,妳不會自己上網查就好了?何必叫我?」里恩仍是一臉不悅的說。
  傑一樣假裝沒看到里恩的憤怒:「我也是剛聽到這樣的風聲,聽說他們還揚言要成為全國的圈內PUB界最火紅的樂團;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有一樣的野心,不過我可是沒在怕他們的,也覺得還沒必要自己親自出馬去調查,所以才要妳稍微了解他們的情況。」
  「反正跟妳一樣有野心的,一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里恩喃喃的說。
  傑似乎是聽到了,她一把抓住里恩的領口,將她拉近自己,冷笑著說:「里恩,這是命令,知道了嗎?」
  「妳!」里恩當然沒在怕她,甩開她的手想扁她時,卻被修阻止了。
  里恩猛的轉頭看著阻止自己的修,修卻以眼神要她冷靜,她只好忍住扁人的衝動。
  「里恩會幫妳查的。」修替里恩回答了傑。
  「這就對了。」傑滿意一笑後,對其他人說:「可以開始練習了。」
  最後大家都帶著不悅的心情跟傑一起練習。
  
  
  
  練習直到午夜十二點結束,他們準備過後,坐上公司的接駁車前往直屬的PUB表演。
  
  正式上台表演時,傑像換了另一個人似的,都會和台下的Fans互動,一副很親近人的樣子。
  而其他人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假裝和傑很要好,然後一起熱情的回應觀眾的支持。
  雖然”BLACK‧J”在夜店界聲名大噪,但卻是用這樣的假象構成的,這讓修他們一點也不因為樂團有了輝煌成績而感到高興,反而更顯的無奈。
  
  之後,他們依照既定行程,趕了三場直屬PUB的表演就各自回去休息。
  
  
  里恩回到家後,還沒有睡意的她,乾脆打開電腦,開始查詢傑告訴她的那個樂團。
  她連上女同志網路論壇,點進”夜店討論版-北縣市”這個版區。
  果如傑所說的,幾乎第一頁到第三頁,每頁十二個主題都和那個樂團有關。
  「真有那麼厲害?第一次登台開唱就轟動成這樣?」里恩喃喃的說著,她找了個點閱人數最多的主題點進去查看。
  她先看標題......『最能撼動夜店族的心-”Five Jazz”樂團!』
  「”Five Jazz”?五爵士?是爵士搖滾嗎?」里恩有些疑惑,接下來看向團員介紹,她才明白這樣取名的意思。
  在團員介紹中,里恩發現他們的名字尾字都是”爵”字......『主唱兼團長”楓爵”,一號吉他手”星爵”,二號吉他手”雷爵”,貝斯手”天爵”及鼓手”影爵”』
  看完團員介紹,里恩繼續往下看,上面寫著......『不只擁有帥氣非凡的外貌,他們的精采演出更加吸引人,樂手奏出撼動人心的搖滾曲風,加上主唱”楓爵”那極具魅力的嗓音,讓初登場的他們,立刻被上百名觀眾的歡呼和尖叫包圍!』
  里恩看完這段,不屑的輕笑:「都是一群不懂音樂的人打的字,說得好像真的很厲害一樣。」
  然後,她在文章的最下面看到一個寫著”初登場的演出照片”的連結,於是就在那串字上點了一下。
  很快的,照片出來了,不過因為是在夜店昏暗的現場直接拍下來的,不是很清楚。
  她把網頁網下拉,想找看看有沒有比較清楚的照片。
  隨後看到某張照片,上頭標題寫著”主唱楓爵近照”,她定眼往照片一看。
  這一看卻看傻了她,這名主唱有雙藍色瞳孔,外貌的確是俊美的不得了,但...「怎麼跟亞斯那麼像?!」
  她一直盯著照片看,怎麼看都覺得那個主唱是亞斯,只是頭髮長了、臉上的稚氣沒了、表情變得冷酷,最後就是那雙藍眼不一樣而已。
  「一定是亞斯...這個人絕對是亞斯!我的媽呀!」里恩興奮得不能自己。
  興奮過後,里恩試著冷靜下來,想到自己必須趕快跟修他們和佳妮說這件事情。
  於是她拿起一旁的手機,馬上撥了通電話給修。
  等了很久才通,手機另一頭傳來修的啞聲:「喂...誰阿?」
  「修,我是里恩啦!」里恩試著保持冷靜。
  「妳幹麻阿?不睡覺打來吵我!」修抱怨道。
  「我找到、找到亞斯了啦!」里恩忍不住了,興奮的說出這個消息。
  修立刻大聲的問:「真的假的?!」
  「真的啦!我剛剛上網去查傑今天說的那個樂團卻意外發現了亞斯;妳、妳快叫醒大家,然後全部都過來我家,到時候妳就知道是真是假了!」里恩依然很興奮。
  「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他們,馬上過去妳那!」修匆匆的說完就掛斷電話。
  里恩還是忍不住興奮的大叫:「亞斯...我終於找到妳了!哈哈哈!」
  不過她馬上注意到現在是凌晨五點,再繼續大叫下去可能會引來鄰居的不滿,這才止住了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