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分鐘過後,修帶大家來到里恩的住處。
  修稍早和他們在電話說了這個消息,大家的反應都是一致的興奮,尤其是佳妮,她還震驚了很久才回過神來。
  修按了按門鈴,里恩立刻幫他們開了門。
  一進門,修馬上問:「妳在哪裡查到的?快帶我們去看!」
  「別那麼著急啦!」里恩帶他們走進自己的房間裡。
  
  來到電腦桌旁,里恩要他們自己看螢幕上的內容和照片。
  修坐到電腦前面的椅子上,移動著滑鼠仔細看著內容,而佳妮則因興奮加上緊張的關係,站在旁邊直抓著修的手。
  修也點進去照片的連結,大家也看到那張近照。
  「真的...真的是雨樺!」佳妮直盯著照片看,激動得哭了出來。
  「太好了!找到亞斯了!」、「終於找到她了!哈哈哈哈!」、「天阿!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其他人也是興奮的不得了,全抱在一起歡呼。
  「安靜點,會吵到隔壁鄰居!」里恩也很高興,不過還是得制止他們。
  「沒想到她會跑去台北,還進了”爵對”的公司,不過有了她的消息,這下大家也可以放心了。」修開心的說。
  「雨樺...」佳妮仍流著喜悅的淚水,不斷喊著雨樺的名字。
  「亞斯也真是的,跑去台北也不說一聲。」阿克抱怨著,語氣卻是高興的。
  「可是她人在台北,我們該怎麼跟她取得聯繫?」羅平復不少興奮的情緒。
  這個問題馬上降下大家興奮的情緒。
  修想了一下,又動著滑鼠,開始在討論版找著什麼。
  「修,妳在幹麻?」里恩問。
  「我在想,如果他們最近才在PUB界開唱,而”爵對”又是那麼大的公司,開店都從北部開到中部來了,說不定會安排他們來台中表演。」修邊找著邊告訴大家她的想法。
  「妳這樣說還蠻有可能的。」羅點了點頭。
  大家都把注意力轉移到電腦螢幕上,也希望真有類似的消息被貼上來。
  佳妮忍不住期待又緊張的情緒,把手放在修的肩膀上。
  修感覺到了,也伸出手來放在佳妮的手背上並微笑著對她說:「放心,我一定會把亞斯找出來,再把她還給妳。」
  佳妮聽了,開心的對著修笑了笑,修又繼續找著網頁。
  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給修找到相關的消息。
  修興奮的說:「大家快看這篇主題!」
  大家立刻擠上前看著螢幕,而螢幕上寫著......『六月二十日開始,”Five Jazz”將在各個直屬的PUB進行巡迴表演,預計六月二十四日巡迴至台中地區,中部的夜店族朋友們敬請期待!』
  看完這個令人高興的訊息,大家又忍不住歡呼出聲。
  「二十四號...不就是後天了嗎?」修開心的說。
  「太好了...又可以看到雨樺了...我好高興!」佳妮又忍不住流下淚來,修把激動的她抱在懷裡。
  修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回過頭對大家說:「”Five Jazz”的主唱是亞斯的事情先別告訴傑,我要讓她親眼看到,亞斯並沒有消失,而且她要回來了。」
  大家也振奮了精神,點頭回應。
  
  
  
  的確,雨樺是要回來了,不過是以”楓爵”的身分回來。
  去到台北之後的雨樺,兩年後還會是原本的那個雨樺嗎?
  
  
  
  
  
  
  
  下午五點,修帶著團員們來到傑的公司。
  傑讓他們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她問里恩:「我要妳查的東西,查的如何了?」
  里恩就照著修之前交代她的回答:「查好了,有查到這個樂團叫”Five Jazz”,還查到後天他們會來台中的直屬PUB表演,這是他們的資料。」
  說完,里恩把手中的資料夾拿給傑,當然那些資料只附上幾張不是很清楚的照片,並沒有雨樺那張近照。
  傑稍微看了一下資料,笑著說:「很好,他們要來是吧?到時候再去”爵對”好好的瞧一瞧,看看是不是有如傳聞中的那麼厲害。」
  傑的反應果然不出修他們所料,好勝的她一定會想去看”Five Jazz”的演出。
  而傑此刻心裡想著...「”Five Jazz”?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跟我們的差距有多少...」
  
  
  
  
  晚上十點多,佳妮下班之後,直接回到住處。
  她一樣在學校教書,不過她後來有繼續深造,所以現在是在大學教書。
  回到住處,她打開梳妝台的櫃子,拿起一張照片來看。
  這張照片是雨樺剛加入修他們的行列時拍的,雨樺不喜歡拍照,這是唯一一張有她在的照片,還是修給的。
  佳妮凝視著照片上的雨樺,每當她思念起雨樺,就只能靠這張照片來抒發思念之苦。
  現在她知道雨樺要回台中的事情,心裡是期待也是害怕。
  她是期待能再見到雨樺,卻也害怕雨樺已經忘了自己,或是愛上了別人。
  「雨樺,妳在台北過得好嗎?會想起我嗎?還...還愛著我嗎...」佳妮撫著照片上雨樺俊帥的臉,想念又把她的心填得滿滿的。
  客廳的對講機突然發出響聲,佳妮把照片收好後,走到客廳去。
  來到對講機旁,她按下接聽鍵:「哪位?」
  「老師,我是晴遠。」原來是佳妮的學生-趙晴遠,她也是個T,樣子也是帥帥的,算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之一。
  而晴遠第一次看到佳妮的時候,也和其他同學一樣驚艷,之後深深被佳妮吸引住,不過她並不知道佳妮也是喜歡女生的。
  「妳怎麼來了?」佳妮問,由於有次晴遠生了場大病,康復後佳妮就熱心的請她到家裡來補習,她才會知道佳妮的住處。
  「明天要考試,有些問題我不太懂就跑來問妳了。」晴遠笑笑的說。
  「這樣阿,那妳上來吧。」說完,佳妮打開大門的自動鎖,讓晴遠上來。
  沒多久,晴遠來到佳妮住處的門口,她敲了敲門,佳妮也幫她開了門。
  「老師好!」晴遠調皮的說。
  「好好好,進來吧。」佳妮笑著說,隨後帶她走到客廳。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晴遠突然試探性的問:「老師,妳知道”T”的意思嗎?」
  佳妮愣了下才笑著說:「我知道,就是像妳這樣的女生。」
  晴遠還蠻訝異佳妮居然會知道,她又問:「那也表示妳知道我喜歡的是女生?那妳會排斥嗎?」
  這個問題讓佳妮陷入思考,她在想該不該讓晴遠知道自己跟她是一樣的。
  晴遠看佳妮陷入思考,以為佳妮是有點排斥的,她趕緊說:「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以後不提就是了。」
  佳妮好笑的看著晴遠緊張的神情:「我不排斥,而且我也是。」
  「真的嗎?!」晴遠嚇了一跳,有點不敢相信。
  「真的,不過妳在學校可別到處跟別人說喔。」佳妮提醒她。
  「我、我不會說的!妳放心!」晴遠信誓旦旦的說,心裡則是開心的不得了,佳妮原來也是圈內人,這樣她就可以開始積極的追求佳妮了。
  不過她想到一個問題,於是緊張的問:「那...老師,妳那麼漂亮、人又好,應該...已經有伴了吧?」
  這個問題讓佳妮的心有些刺痛,但她還是老實說了:「沒有。」
  晴遠當然又是一陣欣喜,不過她沒表露出來。
  「別談這個了,妳不是有課業上的問題要問我?」佳妮轉移話題的問。
  晴遠只好放棄再追問這類的問題。
  之後兩人就專心的討論著課業方面的事情,期間晴遠還是會忍不住想再問,不過又怕佳妮會刻意迴避問題,只好作罷。
  
  
  
  
  
  深夜的台北,近百個渴望放縱的女性軀體,正往某處聚集著。
  
  ”爵對”,是唯一能解放他們渴望的地方。
  
  然而,今夜的表演台上卻異常的閃亮。
  當所有的人都被那五張俊美的臉給震懾住的時候,他們無意間發現了...最耀眼的”藍色”。
  舞台的正中央,站著一個俊美到連男人看了也會忌妒萬分的女人。
  隨著樂器奏出搖滾又帶點神秘的曲風,她甩了一下及肩的深褐色頭髮,並以悅耳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挑人慾火的情色歌詞。
  深邃的藍色瞳孔,是如此冰冷卻也極度的誘人。
  在只有女性存在的夜裡,她那近一百七十五公分的高挑身材,更顯得一支獨秀。
  戲謔般的,當歌詞的內容把觀眾對性的慾望帶到最高點時,音樂聲、歌聲卻停止了。
  一樣俊美到不像話的其他四個人,慢慢從舞台的暗處走了出來。
  四雙帶著溫暖褐色的眼睛,更加襯托出唯一一雙藍眼的冷酷。
  當觀眾們從慾火般的表演中清醒之後,立刻給他們如雷般的掌聲及尖叫。
  而這些聲音也似乎是在宣佈,專屬他們的”Five Jazz”傳說,正式開始。
  
  
  表演結束之後,”Five Jazz”沒多逗留便走出夜店。
  一台黑色賓士早已停在店門口等他們了。
  五人陸續上了車,司機發動車子,載他們離去。
  「Boss突然要我們表演完就過去,是為了什麼事情?」鼓手影爵問著司機。
  「影少爺,我也不是很清楚。」司機邊開車邊回答。
  「大概是要說明天去台中表演的事情吧。」說話的是一號吉他手星爵。
  「台中我還真沒去過,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另外一位吉他手雷爵說。
  貝斯手天爵問著坐在前座的楓爵:「楓爵,我記得妳是從台中上來台北發展的,那妳對台中應該很熟囉?有沒有哪裡好玩的?到時候再帶我們去玩玩。」
  個性一向冷酷不多話的楓爵,只簡短的說了一句:「那裡有惡魔。」
  「惡魔?」這句話引來其他人的一陣困惑。
  「妳說的話真的很難懂,雖然都聽兩年了,但我還是不太習慣妳說話的方式。」天爵笑笑的說。
  楓爵聽了,只是冷冷的又說了幾句話:「這次去台中,就是去降魔的,等著看吧。」
  當大家因為楓爵的話又一陣困惑時,車子已經來到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門口。
  「各位少爺,可以下車了,Boss已經在一零七二房等你們。」司機提醒道。
  於是他們下了車,往飯店裡面走去。
  
  來到司機說的房號門口,楓爵敲了敲門,來應門的就是他們的Boss-玫琳。
  「辛苦了,進來吧。」玫琳微笑著說。
  他們對玫琳點了點頭,然後走進房間裡。
  
  五個人坐在床邊,玫琳則坐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面對著他們。
  「Boss妳應該是有事情要宣佈吧?」影爵問。
  「沒錯。」玫琳撥了撥長髮,然後說:「明天就要出發去台中了,有幾件事情要交代你們。」
  聽玫琳這麼說,五個人皆集中精神的聽玫琳要交代的事情。
  「這次去台中,除了去表演外,其實還有兩個重要的任務要辦;首先,之前我也跟你們說過,”BLACK‧J”的主唱傑自行開了間經紀公司,還開了三間直屬夜店,跟我們在中部的競爭很激烈,而我們在中部的直屬表演團,實力的確不如他們,競爭起來還蠻吃力的,既然你們即將下台中表演,我希望你們能趁此機會幫”爵對”再把人氣給拉上來。」玫琳詳細的說出第一個任務,而她提到”BLACK‧J”時,還看了楓爵一眼。
  楓爵並沒有因為玫琳看著自己而有任何反應。
  「”BLACK‧J”?我之前在網路的女同志論壇有看過他們的消息,聽說實力不錯,我還蠻期待跟他們一較高下的。」天爵略帶興奮的說。
  「你們不可以小看他們,如果太大意而讓任務失敗的話...”家規”處置!」玫琳半開玩笑的警告他們。
  「知道了Boss!」天爵也開玩笑的對玫琳行個禮。
  「那第二個任務呢?」星爵問。
  「第二個任務就是,等你們把第一個任務完成之後,想辦法吃掉”BLACK‧J”的公司。」玫琳的說得很平靜,但說出的話卻有點令人震驚。
  「意思是併吞嗎?」雷爵發問。
  「沒錯,既然要爭,就爭個你死我活吧,如果吃不下那間公司,那讓”BLACK‧J”的成員來”爵對”也行,這樣我想稱霸全國圈內PUB界的夢想就更容易實現了。」玫琳說出她的野心,當然這也是”Five Jazz”的野心。
  一直都沒說話的楓爵,突然冷笑著說:「有意思,這就是我剛剛所說的”降魔”。」
  「楓爵,妳把”BLACK‧J”當成魔物喔?會不會太過分?」雷爵開玩笑的問。
  「裡面只有一個傢伙才稱得上是魔物。」楓爵回答。
  當雷爵要問是哪一個的時候,玫琳先開口說:「這兩個任務就交給你們了,今天你們就在這間飯店休息,這間房的左右兩間都被我訂下來了,鑰匙給你們。」
  說完,玫琳從梳妝台的抽屜裡拿出兩把房間鑰匙。
  影爵接過鑰匙,然後問:「這次還是楓爵跟您一間嗎?」
  玫琳微笑的點個頭。
  影爵也點了點頭,隨後把其中一支鑰匙拿給天爵。
  除了楓爵以外的四個人,跟玫琳道過晚安後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房間裡只剩下楓爵跟玫琳。
  「要回台中了,有沒有很期待?」玫琳問著楓爵。
  「沒什麼好期待的。」楓爵冷冷的回答。
  玫琳沒說話,只是盯著楓爵那冷酷的藍眼看,她想...「從台中把她帶回來之後,她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這是一種重生,還是一種逃避呢?」
  楓爵注意到她的目光,於是問:「怎麼了?一直看我。」
  玫琳笑笑的回答:「看妳帥不行嗎?」
  「我記得妳最討厭別人對妳說”不”,不是嗎?」楓爵淡淡的反問。
  「妳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呵呵。」玫琳愉快的笑了笑。
  楓爵沒回應她的話,起身她脫掉上衣,準備去洗澡。
  「當初去美國動虹膜變色手術的時候,妳的選擇是對的,那雙藍眼真的很適合妳。」玫琳在她要走進浴室時又說。
  「很適合我這種冰冷的人?」楓爵轉過頭去看著玫琳。
  玫琳走到她的面前,手掌貼到楓爵的左胸上:「表情是冰冷的,但妳的心是熱的...」
  楓爵聽出來玫琳的話意有所指,不過她不打算追問就轉身走進浴室,順手把門關上。
  「就只有妳敢這樣對我,臭楓爵!」玫琳在浴室外面吼道。
  楓爵在浴室裡,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的喊了句:「謝謝妳給的藍色眼睛,我很喜歡。」
  「真是的!」玫琳只好無趣的走回床邊,打開電視來看。
  
  
  
  
  
  
  
  下午三點,佳妮稍早接到修的電話,要她到舊的團練室。
  佳妮依約來到團練室,其他人也都在裡面。
  「姊,妳來啦,我有事情要跟大家說,妳快進來坐。」修對佳妮招了招手。
  佳妮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著,和大家一樣專心聽修接下來要說的話。
  修見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於是宣佈:「首先,今天晚上”Five Jazz”就會抵達台中,而他們第一個目的地是北區那間”爵對”;傑稍早也跟我說了,午夜十二點整,我們直接過去那間店,她怕會客滿所以已經去訂好位置,還是靠近舞台的沙發區,這樣就能更快確認出主唱是不是亞斯。」
  「那太好了。」羅開心的說著。
  「哈哈!傑一定想不到,她訂了那麼近的位置,會讓她更驚訝於亞斯的出現。」里恩一想到傑到時候可能會嚇到呆掉的反應,就覺得好笑。
  修注意到佳妮似乎有點緊張,她走到佳妮身邊,小聲的問:「很緊張嗎?」
  「我怕到時候她已經忘記我們,說不定身邊會多出一個她愛的人,又或者...」
  佳妮話才說到一半,修立刻阻止她說下去:「妳先別想那麼多,見到亞斯之後,我們再來打算好不好?」
  佳妮聽了,只好點個頭回應。
  
  都期待午夜十二點的到來,他們很想雨樺,真的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