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下午兩點,楓爵帶領”BLACK‧J”、”Five Jazz”還有佳妮及玫琳,一行人來到傑的公司大樓。
  剛到門口,約好前來作證的律師已在門口等了。
  楓爵過去和律師打過招呼後,便帶大家進去大樓裡。
  
  來到傑的辦公室。
  傑似乎是等候多時了,一見到他們來,劈頭就問:「合約有帶嗎?」
  「當然,是我們比較怕妳沒帶。」楓爵冷冷的說。
  傑冷哼一聲:「沒興趣再跟妳做口舌之爭,要簽的東西快拿來簽一簽。」
  楓爵也懶得跟她吵,她回頭對律師使了個眼色。
  律師得到指令,上前對傑表明身分,還拿律師證給她看。
  確認過後,雙方開始簽保證合約。
  簽完,雙方也把這次賭注合約交給律師保管。
  「雙方的經紀合約就先由我保管,確定贏家後,全部的合約就會交付給贏家;為了確保公平性,我也會全程監督這場比賽。」律師做了個總結,雙方也沒什麼意見。
  「簽約的程序都OK了,那我們出發吧,遊覽車應該已經在樓下等。」玫琳說。
  傑卻說:「我應該可以帶名助手吧?你們那邊上上下下加起來超過十個人,我只帶一個應該不為過。」
  「當然沒問題。」玫琳允諾。
  「很好。」傑換了個賊賊的笑容,對著門口喊:「可以進來了,R。」
  大家因為傑的話紛紛往門口看,有個身材略胖但長得很可愛的T走了進來。
  「真的是R本人...」楓爵和修一同發出驚嘆。
  其他人卻不知道眼前這位被稱作”R”的人,到底有什麼驚人的來頭。
  傑立刻幫其他人解答:「她在各大女同志網路論壇是出了名的網路創作歌手,她所創作的歌曲,歌詞內容也幾乎都和圈內的戀情脫不了關係;雖然沒正式發過片,卻也累積近千名的歌迷。」
  大家聽了都目瞪口呆了好一會兒,R禮貌性的跟大家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R,很久之前就認識傑了,昨天聽她說你們兩大PUB界樂團的主唱要進行一對一的比賽,我還蠻感興趣的,所以加入傑這邊,希望跟你們來場君子之爭。」
  「您好,久仰大名,我就是這次你們的對手,我叫楓爵。」楓爵也禮貌的回應。
  「既然都打過招呼了,可以出發了吧?」傑問,語氣聽得出她的自負。
  「走吧。」楓爵淡淡的說,說完便帶著全部的人離開。
  
  大樓外,果然有輛遊覽車停在路邊,玫琳看了一下車牌確定是這輛車之後,大家便一個個上了車。
  各自找位子坐下,雙方人馬很有默契的分別坐在最前頭跟最後頭。
  楓爵、佳妮、玫琳和修就坐在最後一排的位子上。
  影爵透過車內的麥克風解說:「第一站是高雄的”G Team”,為了公平起見,我們並沒有提前和那間PUB的老闆談要在她店裡演出的事情,到時候如果被拒絕,我們就再找另一間PUB,當然表演的主題及勝負都由店家老闆決定。」
  大家紛紛的點頭回應。
  這時遊覽車發動了,準備往陌生的高雄開去。
  
  
  車子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在最後座閒聊的四個人,話題轉到R身上。
  「亞斯,傑這個助手的來頭妳也很清楚,妳會擔心嗎?」修問,其實她自己是很不安的。
  「多少吧,我也有聽過她在網路上的創作,歌詞把圈內的戀情描寫得很棒,歌曲也很扣人心弦。」
  佳妮見楓爵似乎有些不安,她便替楓爵打打氣:「別擔心,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加油。」
  「謝謝。」楓爵露出了點微笑。
  「佳妮,比起用說的,不如乾脆親楓爵一下,保證她立刻士氣大振。」玫琳開玩笑的說。
  楓爵馬上反制:「少虧我們了,修,壓住她!」
  「別鬧了。」修被無辜捲入,趕緊制止楓爵的調侃。
  「妳很色耶,大色狼!」玫琳笑著罵道,還掐住楓爵的耳朵。
  「好痛喔!」楓爵的哀號,惹得其他人笑聲連連。
  
  
  
  經過近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另一個繁華都市,高雄。
  車子直接開到目的地”G Team”這間PUB的門口。
  車上大多數人都睡著了,只剩玫琳和楓爵還醒著。
  玫琳起身走到前頭,藉車內的麥克風叫醒大家:「各位,我們到囉,起床了。」
  大家慢慢睜開睡眼,皆迷濛的看著車窗外的高雄街景。
  楓爵也輕聲喚醒熟睡中、靠在自己肩膀的佳妮:「佳妮,我們到了。」
  「好...」佳妮小聲的回應過才抬起頭來。
  這時玫琳又說:「這附近還蠻熱鬧的,等等我、楓爵、傑和R進去店裡拜訪店長,其他人就隨處逛逛,二十分鐘後回到車上,可以嗎?」
  大家紛紛點頭回應,隨後起身準備下車。
  
  下了車,其他人自己到處去逛了,玫琳則先打了通電話到那間PUB裡,表明一下來意。
  那間PUB的店長平常也有上網做功課,多少知道這兩大PUB樂團,甚至很樂意他們來自己店裡表演。
  說明個大概之後,那位店長便讓他們先進去店裡再談個詳細,於是四個人就往門口走去,很快的有員工來應門。
  
  員工領他們來到店長的辦公室,店長看到他們很有禮貌的打了聲招呼,請他們坐到一旁的位子上。
  玫琳代表大家和店長談起比賽的事情。
  店長思考過後說:「三天後我們店裡會辦”單身派對”的活動,就拿這個當作主題,可以嗎?」
  「當然可以。」玫琳回答。
  「評比的方式,就是看觀眾反應還有我自己的看法。」店長又說。
  「我們明白了,謝謝您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玫琳很有禮貌的說。
  「能讓北、中兩大樂團的主唱來我們這表演,是我的榮幸。」店長愉快的說。
  雙方又攀談幾句後,玫琳帶大家離開了。
  
  回到車上,其他人也都在車裡等了,玫琳把詳談的經過告訴大家。
  「大概是這樣子,那等等先去飯店放行李,之後大家要出去逛或在飯店休息就自便。」玫琳交代,大家也沒意見。
  在後座的修對楓爵說:「單身的主題應該很好發揮吧。」
  「好發揮是沒錯,但也因為有太多選擇,反而不知選那個好。」楓爵苦笑著。
  「別急著想,反正還有三天的時間,大家座車也都累了,今天還是先放鬆一下、休息一下,明天再來思考對策。」佳妮笑說。
  玫琳回到後面的位子上,坐下後她略帶興奮的問:「等會回飯店休息一下,我們再去逛六合夜市好不好?」
  「妳還真是精力旺盛。」楓爵好笑的看著玫琳。
  「放心,不會讓妳逛得太累,我知道妳晚上還要”忙”。」玫琳的話很明顯的意有所指。
  「妳真是虧個沒完。」楓爵受不了的樣子,一旁的佳妮有些臉紅了。
  
  
  持續笑鬧著,車子也很快開進飯店的停車場。
  
  下了車,一行人直接走進飯店裡。
  玫琳到櫃檯拿了訂好的房間鑰匙,發給其他人。
  總共訂了兩間四人房、三間雙人房,四人房當然是給兩個樂團的其他團員,其他雙人房就是給兩對情侶以及傑和R。
  發完鑰匙,大家各自回房。
  
  楓爵和佳妮的房間。
  兩人放好行李、休息一下,楓爵打算去沖過冷水,南部的天氣果然熱得可以。
  她先脫掉上半身的衣物,然後拿起乾淨的衣服,準備去浴室沖澡。
  要進去浴室時,門鈴卻響了,楓爵先過去開門。
  修和玫琳就站在門口,兩人看到楓爵打赤膊的樣子。
  修沒想太多,倒是沒琳一臉媚意的對楓爵說:「妳怎麼那麼猴急?衣服都脫一半了,這麼飢渴,佳妮也太可憐了。」
  「妳在說啥鬼話?我是要去沖澡啦,笨蛋!」楓爵沒好氣的罵了她。
  「修!她罵我啦!」玫琳轉而對修打小報告。
  修無奈的說:「你們兩個真是吵個沒完呢。」
  佳妮走到楓爵的身旁,笑問:「兩位怎麼不休息一下?這麼急著出去逛。」
  「難得來高雄,當然要趁機玩個夠。」玫琳愉快的說。
  楓爵開玩笑的訓她:「昨天還沒玩夠?真是的。」說完她馬上轉身走進浴室裡。
  「楓爵這傢伙,老愛跟我鬥嘴!」玫琳跺著腳。
  「你們先進來吧,等她沖完澡再一起去逛逛。」佳妮帶他們兩個走進房間裡。
  
  三個人邊看電視邊等楓爵沖完澡。
  沒多久,楓爵從浴室出來。
  「我穿個衣服就可以出門了。」楓爵說。
  佳妮看到楓爵的頭髮還濕濕的,於是走到梳妝台前,拿起吹風機對她笑說:「過來這坐,我幫妳吹頭髮。」
  玫琳卻說:「天氣這麼熱,不用吹了,擦乾一點就好了啦。」
  「我要吹!我要佳妮幫我吹頭髮!」楓爵說完,立刻開心的像個孩子,走到佳妮身旁坐下。
  佳妮笑笑的看了楓爵一眼,開始幫她吹頭髮。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楓爵像個孩子似的。」玫琳小聲的對身旁的修說。
  「我倒是在兩年前就看膩她對我姊撒嬌的樣子。」修開玩笑的回應。
  「那我可以對妳撒嬌嗎?」玫琳媚意的看著修,頭靠了過去。
  修微紅著臉回答:「可以。」然後摟住玫琳的腰。
  等佳妮幫楓爵吹乾了頭髮,知會修和玫琳之後,四個人準備去逛夜市。
  
  
  傑和R倒是沒有楓爵他們那種閒情逸致。
  他們在房間裡休息過後,開始商討比賽的對策。
  「對於單身這個主題,妳有什麼看法?」傑問。
  R想了一下,說:「單身,意思有兩種,第一是得不到愛情,第二就是享受一個人的自由,這兩個比起來,跟第一種相關的歌曲就多了,我想不如就選第二個類型的歌曲。」
  R分析得很詳細,傑聽了也陷入思考...「享受自由...這類的歌真的不多...」
  傑還在思考的時候,R已經想到幾首歌曲,她說出來給傑參考:「我想到幾首歌,妳參考看看,像是”許哲珮”的”一個人浪漫”、”張宇”的”一個人萬歲”、”Beyond”的”喜歡一個人”,這些。」
  「不愧是R,一下就想到那麼多首歌。」傑稱讚道。
  「沒什麼,倒是妳想到要唱那一首了嗎?」
  「既然是在PUB,還是選曲風比較輕快或比較高昂的。」
  「那”Beyond”的”喜歡一個人”還不錯。」R提了這個建議。
  傑笑著說:「我也是想到這首歌,不過這首有點久了,我得快點複習才行。」
  「沒問題,待會我用帶來的Notebook幫妳找歌曲出來,妳在邊聽邊練。」
  「麻煩妳了。」這麼快就選好歌,傑覺得高興,她想...「果然還是R比較行,楓爵一定只想到第一種類,看來這次可以輕鬆獲勝了,兩大樂團都將成為我的手下...哈哈哈哈!」
  
  
  
  
  晚上十一點,楓爵他們逛完夜市、百貨公司,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飯店,多半的戰利品都是玫琳買的,其他人可真領教到她的Shopping功力。
  
  幫玫琳把她的戰利品搬回她的房間,楓爵和佳妮回自己的房間。
  剛進到房裡,楓爵馬上撲倒在床上。
  「我的老天,玫琳也太會買了,東西多的我拿到手都酸死。」楓爵忍不住抱怨。
  「女生就是愛逛街阿,我幫妳按摩一下。」佳妮笑著說,接著走到楓爵旁邊坐下,開始幫她輕輕按摩著手臂。
  才幫楓爵按摩沒多久,楓爵突然把佳妮拉了過來,讓佳妮壓在自己身上。
  佳妮小小的嚇了一跳,隨後媚笑著問:「妳想幹嘛呀?」
  「妳說呢?住院住了好幾天,出院後就開始忙比賽的事情,都沒空好好回味妳的身體,現在機會來囉!」楓爵壞壞的說。
  「小色狼變成大色狼了!」佳妮嬌嗔的說。
  話剛說完,楓爵的手隨即不規矩,而且直接往佳妮的兩腿間摸去。
  「妳怎麼一下就摸哪裡...」佳妮有些喘息,因為楓爵的手不斷在她私處游移。
  楓爵沒有回話,只是賊賊看著表情有些變化的佳妮。
  楓爵開始加重力道,撫摸的重點放在最敏感的花核,雖然隔著牛仔褲,佳妮還是非常有感覺,她閉上雙眼,眉頭也漸漸深鎖。
  撫摸一陣,佳妮終於忍不住低吟:「嗯...」
  聽到這聲,楓爵當然更興奮了些,力道也越來越重,動作越來越激烈。
  「嗯...雨...雨樺...啊...」佳妮的呻吟也漸漸激烈起來,陣陣傳來的快感讓她漸漸失去理智。
  當佳妮感覺高潮就要來的時候,楓爵卻是惡作劇般停下動作。
  佳妮茫然的看著楓爵,發現她的表情更賊了,眼神也充滿慾望。
  楓爵突然抱著佳妮起身,往後退了幾步,讓佳妮的背靠在牆上。
  佳妮不知道楓爵想做什麼,楓爵則先輕聲的說了句:「閉上眼睛享受吧。」
  話一說完,楓爵隨即把身體緊靠佳妮,一手抱住她,另一手則跟剛剛一樣伸向佳妮的私處。
  然後,楓爵一點也不溫柔的,隔著褲子在花核上搓動,佳妮被她弄得只能放聲呻吟:「啊...啊...樺...太、太激烈...嗯...」
  楓爵隨興奮的情緒喘著氣,佳妮開始感到全身無力,連腳都覺得軟了,要不是楓爵一手緊抱著她,她早就站不住。
  剛剛退回的高潮又一波波的襲來,佳妮一陣顫抖,她邊呻吟邊阻止:「停...哼...樺..我、我...來了...啊、啊...」
  楓爵停止挑弄的手,另一手還是抱著佳妮,知道自己如果不抱住她,她肯定會癱坐在地上。
  佳妮還在喘氣,楓爵就以空出來的手,一把脫掉佳妮的上衣、露出黑色的胸罩。
  「雨樺...」佳妮的理智還沒恢復,只能茫然的喊著楓爵的名字。
  楓爵看著佳妮現在的樣子,那迷茫的表情、誘人的身材,看到最後她忍不住了,不斷親吻著佳妮的胸部。
  佳妮又慢慢喘了起來,楓爵則邊親吻邊解開胸罩的釦子,被解開的胸罩直接掉在地上。
  楓爵抬頭盯著那對豐滿的胸部看,然後柔聲的說:「真美,這是只能給我看的美...」
  接著,楓爵解開佳妮牛仔褲的釦子及拉鏈,然後一把拉下褲子,還連內褲都一起脫。
  楓爵看到自己替佳妮脫下來的內褲已經溼透,她故意壞壞的問:「這麼濕,想要很久了?」
  「給我...樺...」佳妮以極具挑逗的言語回應。
  楓爵被她的話搔得心癢難耐,再說那花穴已經濕的亂七八糟,楓爵想也沒想的便把手指伸入。
  「嗯...」手指一放進去,佳妮跟著發出一聲滿足。
  楓爵由慢而快的動著手指,不斷旋轉、抽動,佳妮以激烈的呻吟回應她的攻勢:「哼...樺...進、進去點...嗯...啊...」
  楓爵把空著的嘴移到佳妮胸前開始吸吮、舔弄著乳尖。
  「啊、啊...樺...我...我站...站不住...嗯...」佳妮的腿真的軟了,楓爵要邊抽動手指邊抱住她也有些吃力。
  於是,楓爵慢慢把佳妮放到地上,自己則跪坐下來一手緊抱她,繼續動著手指。
  佳妮緊閉著雙眼,眉頭更是鎖得緊緊的,楓爵每次的抽刺都能準確觸碰到身體裡最敏感的部位。
  「嗯...好棒..好深...啊...」佳妮的甜美聲響也不斷在刺激楓爵,她越來越喘、手指抽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楓爵不斷以誘惑的言語刺激著被她霸佔的女人:「妳是我的!我愛死妳了,我會讓妳更舒服的!」
  每說一句,楓爵就更往那敏感的點抽刺一些,緊緊吸住手指的甬道也被她刺激得淫水不斷流出。
  沒多久,楓爵激烈的攻勢促成一波波的高潮並帶給了佳妮。
  「啊、啊...啊...樺...不、不要了...嗯...啊...」
  楓爵的手指感覺到那灘正湧出的大量水液,也知道佳妮已經高潮,於是她停止動作,慢慢把手指抽離。
  佳妮喘著氣,緊抱著楓爵,喃喃在楓爵的耳邊說:「樺...好棒...好舒服...」
  「呵呵,妳喜歡就好。」楓爵賊笑著說,也緊抱著佳妮。
  相擁的兩人稍稍平息了急促的呼吸。
  佳妮恢復理智後,先是給楓爵一個非常纏綿的吻,楓爵也主動伸過了舌,兩人的唇舌馬上交纏在一起。
  吻了一陣,楓爵移開的唇,賊賊的問:「還要不要?」
  「不要了啦,討厭!」佳妮捶著楓爵的胸口。
  「那站的起來嗎?要不要我扶妳?」楓爵又很故意的問。
  「不理妳了!我要去洗澡。」佳妮撇過臉,站起身來。
  楓爵跟著起身,她一把摟住佳妮不讓她走。
  「人家要洗澡啦...」雖然是制止的話,佳妮還是柔順的靠在楓爵懷裡。
  「說妳愛我,我就放妳去。」楓爵柔聲的在佳妮耳邊說。
  佳妮轉過身來,在楓爵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隨後溫柔的說:「我愛妳,雨樺。」
  「我也愛妳,呵呵。」楓爵開心的笑了笑,然後放開佳妮。
  佳妮給楓爵一個甜美的笑之後,準備去洗澡了。
  楓爵整理著剛剛激情時弄皺的衣服,接著愉快的打開電視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