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搭公車來到公園,隨後在公園裡悠閒的散著步。
  「不好意思,我還沒存夠錢買機車,只能坐公車了。」雨樺說。
  「沒關係,可以跟妳一起出來,我就已經很開心了。」琪萱笑得很甜。
  「呵呵,是嗎?」雨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腳有點酸了,我們到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一下好嗎?」琪萱問。
  「好。」雨樺沒什麼意見。
  
  兩人坐在椅子上休息,雨樺無意間發現琪萱正盯著自己看,讓她有些不自在,便問:「妳怎麼一直看著我?」
  琪萱笑著回答:「能這樣單獨跟妳出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
  「沒這麼誇張,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好。」雨樺傻笑著。
  就這樣,兩人悠閒的聊起天來。
  聊到一半,雨樺的手機突然響了。
  「抱歉,我接個電話。」雨樺禮貌性的和琪萱說了一聲之後,拿起手機走到一旁的樹下。
  
  來到樹下的雨樺,看到來電顯示是佳妮,她又驚又喜的接起電話。
  「喂?妳怎麼打來了?」雨樺努力壓抑自己興奮的情緒。
  「只是打來跟妳說聲抱歉,今天臨時要去學校開會,才沒跟大家一起去接妳出院。」佳妮在電話裡的聲音依然是那麼甜。
  「沒關係,修有跟我說了,假日還得去開會真是辛苦。」雨樺笑笑的說。
  「還好囉,倒是妳,約會還愉快嗎?」佳妮笑著問。
  「妳、妳知道了?」雨樺驚訝的問,心裡則很不安,如果佳妮知道自己和琪萱出來,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而且那天她也沒有老實的告訴佳妮她是要跟琪萱出去。
  「修告訴我的,妳也真見外,幹麻不老實跟我說?」佳妮說話的感覺和語氣顯然沒有生氣或不諒解,似乎也不在乎雨樺和琪萱單獨出去,這讓雨樺有點難過。
  「不是,我只是想感謝她之前在醫院的照顧,沒別的意思。」雨樺還是不希望佳妮誤會自己。
  「那妳可別欺負人家喔。」佳妮笑說。
  「我才不會!」雨樺馬上反駁。
  「呵呵,逗妳玩的,我是趁休息時間打給妳,現在要先回去開會了,祝你們玩得愉快。」說完,佳妮因為趕著開會就直接掛斷電話。
  剛接到電話時的興奮心情,一下子因佳妮對自己單獨和別的女孩子出去似乎不在乎的舉動而慢慢變得低落,不過雨樺並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去掃了琪萱的興,所以勉強擠出點笑容,走回琪萱的身邊。
  
  「是不是愛慕者打來的?」琪萱故意這樣問,順便打聽是否還有除了佳妮以外的情敵。
  「不是,一個朋友。」雨樺並不打算告訴她實情,怕自己提到佳妮會連笑都笑不出來。
  「有點餓了,我們去吃晚飯吧,去老虎城好了,吃完順便在那看電影。」琪萱提議。
  「嗯,走吧。」雨樺照樣沒任何異議。
  兩個人走出公園,搭上公車前往老虎城。
  
  

  公車開往老虎城的途中,琪萱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她偷偷拿出來查看,是男子傳給她的簡訊。
  簡訊內容是...『”移動世界”,八點三十五分場,票我已經幫你們買好了,記得讓她坐在妳的右手邊。』
  原來是封”回報簡訊”,男子完全按照她的計畫行事,她露出滿意的笑容。
  
  
  公車來到老虎城,兩人下了車,往裡面走去。
  
  先到地下室的美食街吃晚餐,兩人邊吃邊聊天。
  吃完飯後,時間接近八點二十分。
  「我們去看看有什麼電影上映。」琪萱說。
  雨樺點了點頭,兩人便走到電梯口,搭上電梯準備前往樓上的的電影院。
  到了電影院門口,琪萱假裝看了一下電影目錄,然後說:「我想看”移動世界”,可以嗎?八點三十五分有一場,剛好時間快到了。」
  雨樺一向對看哪部電影沒什麼主見,所以沒想太多就點頭答應了。
  「那我去買票,妳在這等我。」琪萱說完馬上走開。
  雨樺本來想幫她去買的,畢竟賣票口一直都是人擠人的,不過琪萱沒給她說的機會,她只好乖乖站在一旁琪萱買完票回來。
  琪萱走入人群中,確定雨樺看不見人群裡的自己之後,她拿出手機打了通電話給男子。
  「你在哪?我要跟你拿票。」琪萱問。
  「我在妳後面,妳別回頭,我剛剛趁妳走過來的時候,已經偷偷把票塞到妳外套的口袋了,還有換可樂的發票也在裡面。」男子說。
  「很好,不過後面還是要看你的。」琪萱說。
  「放心,沒問題的。」男子信信滿滿的說。
  琪萱沒再多說便掛斷電話,隨後拿出口袋的發票,走到餐點區換了兩杯可樂;那是電影院的促銷活動,買一張電影票換一杯可樂。
  琪萱拿著兩杯可樂走回雨樺身邊。
  她遞了一杯可樂給雨樺:「這是買電影票送的。」
  「謝謝。」雨樺道了謝,接過可樂。
  「進場吧,時間差不多了。」琪萱微笑著說。
  於是兩人一同走進放映廳。
  男子看到他們走進去了便跟在他們後面。
  

  找到位置,琪萱照計畫的坐在左邊,雨樺坐在右邊,剛坐下沒多久就暗場了。
  男子趁暗場時,坐到雨樺旁邊的位置。
  之前琪萱交代過男子,電影正式播放五分鐘後,她會想辦法讓雨樺的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然後要男子趁機把藥下在雨樺的飲料裡。
  琪萱早打聽清楚,這間電影院的椅子都附有放飲料的小架子,而且是在每個座位的右手邊,她才讓雨樺坐右邊的位置,方便男子下藥。
  所有的計畫都照自己想的模式進行,琪萱不由得心裡暗自開心。
  在電影播放了五分鐘之後,琪萱以手掌互相摩擦,假裝很冷的樣子。
  雨樺發現了,便往左手邊稍微轉過身問她:「會冷嗎?要不我的外套給妳穿?」
  男子見機不可失,隨即將準備好的藥,偷偷放進雨樺的可樂裡。
  「沒關係,可能是喝冰飲料的關係。」琪萱隨便找個理由。
  「那妳等飲料比較不冰了再喝吧。」雨樺說。
  琪萱點了點頭,繼續看電影。
  雨樺也把注意力轉回正在播放的影片上。
  沒多久,雨樺拿起那杯已經被動過手腳的飲料,喝了幾口。
  琪萱注意到了,心裡一陣歡呼,她的計畫就要成功了。
  這時,她的手機又震動了一下,她偷偷打開來看,也是男子傳的簡訊......『我的工作就到這,後面靠妳了,別忘了我的獎勵。』
  看完簡訊,琪萱偷偷笑了一下,然後想起男子曾告訴她,藥效會在雨樺喝下後的十分鐘開始發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果然,在喝下飲料後的十分鐘,雨樺開始有異樣。
  此時的雨樺突然覺得全身發熱,她試著喝飲料想降體溫,但完全沒效果。
  琪萱察覺到她的異樣,便問:「怎麼了?不舒服嗎?」
  「我也不知道,突然覺得好熱。」雨樺連話都說的有氣無力。
  「怎麼會這樣?還好嗎?」琪萱假裝緊張的問。
  雨樺越來越覺得難受,突然她下意識的看著琪萱的嘴唇,發現自己居然想吻她。
  「怎麼會呢?我在想什麼?!我喜歡的是佳妮...為什麼會...」雨樺不能接受自己居然有這樣的想法,努力的以理智克制自己。
  「我們別看了,先出去吧,妳看起來好像很痛苦。」琪萱說。
  雨樺點了點頭,故意不看琪萱,免得自己又有剛剛那種奇怪的衝動。
  
  
  琪萱扶著雨樺走出老虎城,假裝左右觀望,然後對雨樺說:「這邊的公車不多,好像要等很久才有一班,我看這樣好了,我們先到對面那間旅館讓妳先休息一下,好嗎?」
  「好吧...麻煩妳了...」雨樺也別無他法便答應了琪萱。
  
  

  兩人走到對面的旅館,跟櫃台要了一支房間的鑰匙,琪萱扶著雨樺走進房間裡。
  琪萱把雨樺帶到床邊,讓她躺下來休息。
  「妳休息一下,我去用濕毛巾。」說完,琪萱走進浴室裡。
  雨樺的不舒服,似乎沒有因為躺下來休息而有所緩和,甚至覺得越來越熱,且腦子開始有了幻想。
  「我在想什麼...怎麼會這樣...」雨樺努力的想克制自己胡思亂想的腦袋,效果卻不大。
  此時,琪萱拿了濕毛巾從浴室出來,她胸口的衣服還濕了一大片。
  琪萱今天只穿了薄薄的白上衣,現在衣服濕了,變成半透明的,裡面黑色的內衣看的一清二楚。
  「他們的水龍頭好像壞了,我被水噴了一身濕,真是的!」琪萱假裝抱怨,其實她是故意弄濕的。
  雨樺聽到琪萱的聲音,轉頭看了她一眼卻愣住了。
  因為藥效的發作,加上琪萱的衣服弄濕,內在美若隱若現,她發現自己好想衝過去脫掉琪萱的衣服。
  「不可以...我不可以這樣做...我的天阿!好難受!」雨樺努力的克制自己,卻發現自己不自覺的在靠近琪萱。
  看著雨樺慢慢靠近,琪萱興奮且期待她接來下會做什麼,不過表面上卻假裝驚恐:「亞斯妳...妳要幹麻?」
  「我...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話也越說越不清楚,雨樺似乎快克制不住那股莫名的衝動。
  「妳別嚇我...不要過來!」琪萱繼續裝。
  雨樺快受不了了,猛的一個起身,準備要撲上琪萱時,腦海裡閃過一個人的身影:「佳妮...」
  想起佳妮,一股意志力油然而生,雨樺不再往琪萱靠近。
  發現雨樺停下接近自己的動作,琪萱一陣錯愕,當她要問雨樺怎麼了的時候,雨樺突然往房間門口跑去。
  「亞斯!妳要去哪?!」琪萱嚇到了,連忙喊道。
  「我...我不能繼續留在這...我怕我會亂來!」雨樺試著用力呼吸,讓自己保持清醒,說完話,不等琪萱的回應便衝出房門。
  房間裡,一臉錯愕的琪萱,茫然的看著雨樺離去的身影,直到她的身影離開視線範圍。
  
  
  

  衝出旅館的雨樺,望著身處的這條街,她試著冷靜下來思考...「修的家就在這附近...先過去找她求救...希望她會在家...」
  只剩這個辦法了,雨樺加快腳步往修的家跑去,卻忘了修現在正和團員們在團練室練習。
  

  跑到修的家門口,雨樺喘得厲害,知道自己的意志已經快到極限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到門前便是一陣亂敲。
  沒多久,沒主人在的家門居然開了,出現的人不是修,而是雨樺心儀的那個女人。
  佳妮看到門外站著的是雨樺,而且喘得厲害,她先是嚇一跳,然後問:「妳怎麼會跑來這?還喘成這樣,有人在追妳嗎?」
  看到是佳妮,雨樺傻住了,也驚覺...「慘了!為什麼她在這?!為什麼在我滿腦子都是那種想法的時候,她卻出現了?!」
  不能對佳妮做出那種下流事,雨樺不管自己已經支撐不久意志,一心想往門外跑。
  佳妮發現雨樺異樣的臉色,而且似乎又想跑出去,她趕緊拉住雨樺:「為什麼要跑走?妳看起來不太舒服的樣子,怎麼不進來休息?」
  抓住雨樺的瞬間,佳妮發現雨樺的身體好燙,她開始緊張了:「妳的身體怎麼燙成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
  「讓我離開這裡...拜託...」雨樺勉強擠出話來。
  「怎麼可以?妳明明很難受的樣子,我怎麼能放妳走?」佳妮不明白雨樺為何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但她是不可能放雨樺走的,假如放手,雨樺這樣衝出去一定會出事。
  「妳快放手...」雨樺掙扎著,想掙脫佳妮的手卻使不上力。
  「我不放!你這樣跑出去一定會出事的!」佳妮強硬的說。
  「我...我寧願自己出事...也絕對不能對妳...」話還沒說完,雨樺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佳妮連忙蹲下扶著雨樺的肩膀並關心的問:「還好吧?有沒有摔傷?」
  雨樺晃了晃重得和沙包一樣的腦袋,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她無意間抬頭,看到佳妮就靠在自己身後,雙手還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雨樺的意志力終於在這樣的情況下完全的喪失,她以一種好似看見獵物的眼神,盯住佳妮。
  注意到雨樺這樣的眼神,佳妮不由得心頭一震,但還是冷靜的問:「妳怎麼用那種眼神看我?感覺很奇怪。」
  雨樺什麼也沒說,只是慢慢逼近佳妮,眼睛注視著佳妮姣好的身材,很突然的,她撲了上去,把佳妮壓在身下。
  佳妮嚇壞了,連忙掙扎著想推開雨樺,可雨樺不知哪來的力氣狠狠的壓制住她,她怎麼推都推不開。
  「別這樣!妳冷靜點!」佳妮知道自己的力氣敵不過她,試圖以言語制止。
  雨樺沒有理會她的話,只是直盯著佳妮,然後又是很突然的貼上佳妮的唇,隨即一陣狂吻。
  「唔...」佳妮被她吻到沒辦法說話。
  發狂似的雨樺停下對佳妮的狂吻,她不是冷靜下來,而是準備做出更過分的事情。
  佳妮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雨樺的雙手開始在佳妮身上胡亂游移。
  「不、不可以!雨樺!」佳妮像在求饒。
  雨樺依然不肯住手,甚至口中念念有詞:「我要妳...好想要妳...」
  佳妮不相信雨樺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可她確實是說了,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她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沒辦法再思考這個問題,因為雨樺的手越來越不規矩,甚至有意無意的觸碰到自己的胸部,佳妮連忙抓住雨樺的手,阻止她亂來。
  佳妮越是掙扎,雨樺使出的力氣就越大,她使勁甩開佳妮的手,隨即冷不防的撕破佳妮的上衣。
  「阿!」佳妮驚叫了一聲,她沒想到雨樺會這樣對自己。
  雨樺接著就要把佳妮最後一層的遮蔽物給脫掉了。
  突然間,雨樺感覺到一陣強烈的暈眩,隨後就昏倒了,看來是藥效已過,再加上她之前拼命以意志力抵抗的緣故,體力也耗盡了。
  見雨樺突然倒在自己的懷裡一動也不動,佳妮先鬆了口氣,接著起身把昏倒的雨樺攙扶到客房休息。
  
  
  安頓好雨樺,佳妮換上另一件衣服,走進浴室。
  佳妮用水潑濕自己的臉,好讓自己冷靜一點。
  走出浴室,佳妮來到雨樺躺著的床邊,雙眼盯著雨樺帥氣的臉蛋,輕聲的說:「沒想到妳發狂的樣子這麼恐怖,不過如果就這樣被妳吃了,那就太便宜妳了。」
  這番話不知是佳妮在自我安撫,還是另有意思,說完,她開始回想剛剛的經過,以及雨樺發狂前所說的話。
  她想到一個可能性,如果真是她所想的那樣,那剛剛雨樺的言行就解釋得通了。
  「妳看妳,長那麼帥卻是個呆瓜,才會被欺負的那麼慘。」佳妮又對沉睡中的雨樺說了幾句話,語氣帶了點憐惜。
  之前拼命的抵抗加上受到心理驚嚇的緣故,佳妮也有些疲倦,便走到床的另一邊,躺到雨樺的旁邊,沒多久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