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修他們還有”Five Jazz”的其他團員都要回自己的工作崗位,跟楓爵和佳妮道別之後便一起離開醫院。
  「佳妮,妳累的話就回去病房休息,不用陪我沒關係。」楓爵關心的說。
  「我不累,陪妳一點也都不會累。」佳妮把頭靠在楓爵肩上。
  「真的嗎?別逞強。」楓爵雖然這麼問,但佳妮說的話讓她覺得開心。
  「剛剛醫生來幫妳檢查的時候,也說我最快明天就能出院,不是嗎?」
  「妳恢復的速度也挺快的,才住院兩、三天就能出院;這樣也好,表示妳身體很健康。」楓爵笑著說。
  佳妮抬起頭來,凝視著楓爵:「才不是呢,是因為妳救了我,不然我大概就不在了...」
  「呸呸呸!不准妳亂說,只要有我在,我就會好好保護妳。」楓爵堅定的說。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雨樺一定會保護我的。」佳妮甜笑著。
  兩人甜蜜的依偎好一陣子,楓爵想到似的,一手勾起佳妮的下巴讓她抬頭,隨即覆上她的唇。
  纏綿中帶著濃濃愛意,兩人都沉醉在這個吻之中。
  吻了好一會兒,楓爵才滿足的移開了唇。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做出傷害妳的事情了...我愛妳,佳妮。」楓爵柔聲的說。
  「我也愛妳...雨樺...」佳妮摟住楓爵,表情是幸福的。
  佳妮的依偎讓楓爵覺得很溫暖,不過她突然想逗逗佳妮,於是假裝先嘆了口氣。
  「怎麼突然嘆起氣來了?」
  楓爵裝成一臉無奈的,回的話卻不太正經:「唉,如果病床有雙人床就好了。」
  佳妮乍聽下沒意會過來,一頓之後才明白楓爵說這句話的意思。
  「身體還沒康復就在想那種事,妳很色耶!」佳妮嬌嗔的罵著,還擰了楓爵的手臂。
  「痛...」楓爵慘叫了聲,馬上又壞壞的問:「那等我康復就可以了吧?」
  「看我高不高興阿!」佳妮說完就撇過頭去,此時她的臉可是紅著的。
  看到佳妮嬌羞的樣子,楓爵可開心了,她不再多說,只是又把佳妮摟回懷裡。
  兩人甜蜜的聊著天,期間不忘打情罵俏,直到兩人都覺得有些疲倦了,佳妮幫楓爵挪好身子讓她躺下休息,自己也回病房休息了。
  
  回到自己的病房,佳妮躺在床上想著...「希望以後和雨樺的感情別再那麼波折;我一定要好好守護這段感情,因為雨樺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摯愛...」
  
  
  
  
  
  
  
  
  隔天,傑的計畫開始了。
  下午四點的團練時間,”BLACK‧J”的團員都到了團練室,除了修和景鴦。
  修有事請假,因為佳妮要出院了,她得去醫院幫佳妮處理出院的事情。
  「景鴦怎麼還沒來?」羅疑惑的問。
  「她不太舒服,跟我請了假之後就在飯店休息。」傑回答,當然這只是個藉口。
  其他人聽傑這麼說,也沒想太多,開始準備練習。
  
  練習過了一個小時,團練室的門口傳來敲門聲,大家看到修和佳妮走了進來。
  「佳妮恭喜阿,出院了。」羅笑笑的說,其他人也一併的微笑祝賀。
  「謝謝你們。」佳妮也微笑道謝。
  修注意到景鴦沒在團練室裡,於是問:「景鴦呢?」
  「傑說她身體不舒服,請假沒來。」阿克回答。
  「最近有流行性感冒嗎?」修聽了卻這麼問,其他人皆是疑惑,傑卻是不安。
  「怎麼突然這麼問?」羅代替大家問。
  「剛剛來公司的時候,經過警衛室,無意間發現裡面只剩一個人,之前不是一次都三個人在嗎?我就問了一下剩下的那名警衛,他說他也不清楚,大概是請病假。」修解釋。
  「或許真的有流行性感冒,大家還是小心點,別中標了。」羅聽修這麼說,也沒想太多的提醒大家,
  唯獨反應和大家不一樣的傑,她的不安感漸漸明顯,畢竟修是個機伶的人,如果被修發現異樣,她的計畫就毀了。
  原來傑收買了那兩個請假的警衛,要他們和景鴦一塊兒到醫院去進行她的計畫。
  不過後來她想到自己也為了以防萬一,已經先告訴那兩警衛,假如事情被揭穿了也不能拱出她來,這才放心不少。
  這時修注意到傑古怪的神情...「這傢伙一副賊頭賊腦的,該不會又在想什麼詭計?」
  修不由的這麼想,不過她就只是懷疑而已,並沒有太深入的思考。
  
  
  
  傑的計畫這時已經在進行中,景鴦到傑指定的地方和那兩名幫手會合之後,即動身前往醫院。
  
  來到醫院,景鴦領著幫手往楓爵的病房走去,其中一名幫手,手上還拿了個大塑膠袋,裡面裝著即將進行的計畫要用的器具。
  走到楓爵的病房,他們沒敲門就開門進去。
  看到楓爵正在睡覺,景鴦露出惡意的笑容,隨後回頭以眼神示意著兩名幫手可以動手了。
  幫手接到指令,走到病床的兩邊,其中一個先拿出袋子裡的童軍繩,然後小心翼翼的開始綑綁著楓爵的雙腳。
  熟睡的楓爵並沒有發覺自己正處於未知的險境。
  然後,另一個幫手也接過繩子,準備要綁住楓爵的手,是打算先把楓爵的手拉到床頭那邊綁起來,所以楓爵會驚醒的機率很大,於是另一個幫手就在一旁蓄勢待發要壓制楓爵醒來後的掙扎。
  兩人互看了一眼,開始動手綑綁了。
  果真,當其中一個抬起楓爵的手時,楓爵驚醒了,另一個趕緊壓制著楓爵的身子。
  「你們在幹什麼?!快放手!」楓爵掙扎著,也因此發現自己的雙腳已被綑綁,隨後又大喊:「綁我做什麼?!快放開我!」
  兩個幫手當然沒有理會楓爵,仍繼續著他們的動作,沒多久就把楓爵的雙手也給綁住。
  「你們要幹麻?!是誰指使你們的?!快放開我!」楓爵又慌又氣卻也無能為力。
  景鴦從門口走近床邊,楓爵注意到有人靠近,回頭便看到是景鴦。
  「是妳!妳到底想幹麻?!」楓爵吼道。
  「別那麼激動,寶貝,我只是想找點刺激的事情來做罷了。」景鴦柔聲的說著,她的笑容明顯不懷好意。
  楓爵愣了一下,馬上又生氣的大吼:「什麼寶貝?!妳在亂叫什麼?!還有什麼刺激的事情?!妳到底想怎樣?!給我說清楚!」
  「好,我就說個清楚...」景鴦又靠近楓爵一些,隨後俯身低下頭來凝視著她:「妳知道嗎?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就被妳俊俏的外表給深深吸引住了,尤其是妳那雙冰冷卻挑人的藍眼...」
  楓爵只是狠狠的瞪著景鴦。
  「對,就是現在這個眼神,我好喜歡...」景鴦伸手撫摸楓爵的臉頰,楓爵被綁住不能動,只能撇開頭來反抗。
  景鴦毫不在意她的反抗,又對她柔聲說:「昨天我和傑來看妳的時候,妳剛好在擦澡,看到妳結實的身材,更讓我越來越克制不住想要妳的衝動;回到飯店,我邊想像著跟妳做愛還邊自慰,真的好有感覺...」
  「妳有病阿?!再說妳不是女同志,怎麼可能對我有幻想?!」楓爵不敢相信她會說出這種話來。
  「這也是我傷腦筋的地方,不過妳之前不是有透過你們家Boss來告訴我,要讓我知道女人跟女人之間的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那也包括女人跟女人之間怎麼做愛囉?那...」景鴦話說到一半,先對楓爵曖昧一笑,接著開始解楓爵病服上的鈕釦。
  楓爵嚇傻了,她趕緊以言語阻止:「別碰我!」
  景鴦賊笑著:「就用妳的身體讓我知道,女人跟女人怎麼做愛吧...」
  楓爵真是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女人會瘋到這種地步,當她又想以言語阻止時,一旁的幫手快一步拿出膠帶,貼住她的嘴。
  景鴦又對楓爵惡意的笑了笑,然後以眼神示意那兩名幫手出去幫她把風,他們也都走出病房。
  「妳反抗不了的,乖乖讓我享用吧...」景鴦把手放在楓爵的胸口,不斷游移、撫摸。
  楓爵起初是扭動著身體想反抗,當然是沒用的,後來乾脆動也不動,只是雙眼狠瞪著景鴦。
  景鴦似乎很享受撫摸楓爵身體的感覺,撫摸一會兒之後,她興奮到有些喘息:「楓爵...妳的身材真的好棒...我好喜歡...」
  看著眼前這個已經發了瘋的飢渴女人,楓爵真是手足無措,只希望能有人發現她的困境,但她也知道機會渺茫,畢竟外面還有兩個人正在把風。
  
  
  在團練室的修他們,正專心的練習著。
  練到一半,傑的手機響起,傑看了來電顯示後,表情變得有些詭異,她馬上走出團練室。
  大家還是繼續練彈,不過在傑出去之後,卻發現音樂聲裡少了鼓聲。
  大家紛紛回頭以疑惑的眼神看著修。
  坐在台下的佳妮幫大家發問了:「修,怎麼突然停了?」
  「我覺得傑剛剛看著電話的樣子不太對勁...」修想了一下,低聲對大家說:「我去偷聽,看她是不是在搞什麼鬼主意,你們繼續彈、不要停,以免被她發現。」
  大家便照修所說的繼續彈奏樂器,修則靠著樂器聲的掩飾,悄悄走到門口偷聽傑講電話。
  傑站在外面的門口旁,她有些緊張的接起電話,馬上就問:「事情辦得如何?」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回答了傑的問題,傑聽了滿意的說:「很好,你們繼續把風,讓景鴦好好享受一下她渴望已久的楓爵。」說完,傑就掛斷電話。
  當她打算走回團練室時,修突然打開門,狠狠的瞪著她。
  「妳、妳幹麻?不練習在偷懶阿!」傑有點慌張。
  「景鴦?享受?楓爵?妳最好老實告訴我,這些是什麼意思?!」修憤怒的吼道,團練室裡的人也跑過來詢問。
  「怎麼了?這傢伙是不是又再進行什麼計畫?」里恩毫不客氣的指著傑問。
  「里恩!妳這是什麼態度?!居然敢這樣指著我?!」傑故意責罵里恩,目的是想轉移話題。
  修當然明白傑的企圖,她比較心急楓爵的處境,於是先回頭對大家說:「我們先過去亞斯那邊。」說完她就往樓梯口跑去。
  大家傻了一下,然後跟著跑向樓梯口。
  上樓梯前,修回過身指著呆站在不遠處的傑,凶狠的吼道:「妳給我記住!」說完就繼續往樓上跑去。
  傑愣了好一會兒才回神,她喃喃的說著:「哼,就算被你們逮到,他們也不敢供出我的,想趁機修理我?門都沒有!」
  
  
  
  楓爵的病房,景鴦享受完撫摸楓爵的快感後,接著把床欄杆放了下來,而楓爵想都不敢去想這個瘋女人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舉動。
  景鴦下一步的動作竟是脫掉自己的衣服,脫到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紅色胸罩。
  她的胸部算蠻豐滿的,但楓爵一點遐想也沒有,反而因為景鴦的舉動更加不安了。
  景鴦以曖昧的語氣說:「喜歡嗎?如果妳想要我的話就點個頭,我願意滿足妳的慾望...」
  楓爵當然是死命的搖著頭,雙眼仍是瞪著她。
  「不要?但是我想要,那換妳來滿足我吧...」景鴦的這番話又嚇傻了楓爵,她的眼神裡除了恨意還帶著滿滿的驚恐。
  不理會楓爵的眼神,景鴦話說完就爬上床,雙腿跨坐在楓爵的右腿上,由於她穿短裙的關係,私處只隔著內褲和楓爵薄布料的褲子壓在楓爵的右腿上。
  「這個瘋女人該不會要...」想到這,楓爵簡直快抓狂了...「誰快來救救我!」
  果如楓爵所想的,景鴦開始擺動著腰部,讓自己的私處不斷摩擦著楓爵的腿,漸漸產生了快感。
  「楓、楓爵...喔...我要妳...」
  楓爵憤怒的看著眼前做出下流舉動、露出放蕩神情的女人,她現在真的很想狠狠的踹她一腳、揍她一拳。
  「喔...楓爵...妳讓我...好、好爽...嗯...」景鴦放蕩的呻吟越來越激烈,已經失去理智。
  
  就在景鴦的快感即將升到最高時,房門突然被打開來,修他們衝進來了。
  還陷在快感漩渦中的景鴦完全沒發現,倒是楓爵注意到救兵來了,眼神充滿激動。
  他們看傻了眼前的狀況,不過也都馬上回過神來,修先關上門,里恩和阿克則趕緊跑過去把景鴦給架下床。
  「阿!你們、你們怎麼會出現?!」景鴦被抓住後才露出驚慌的表情。
  阿克和里恩把景鴦架到一旁,佳妮和羅趕緊跑過去幫楓爵解開綑綁及嘴上的膠帶。
  鬆綁後,佳妮激動又擔心的問:「雨樺妳有沒有怎樣?!她對妳做了什麼?!」
  「這個瘋子居然亂摸我胸部,還、還對我...吼!噁心死了啦!」楓爵激動又憤怒的說,直用手擦著自己的身體。
  佳妮聽了立即轉過身,氣憤的走到景鴦面前大罵:「妳居然對我的雨樺做出那種下流的事!太過分了!」
  景鴦卻不理佳妮的憤怒,還邊掙扎邊大喊:「放開我!我要楓爵!我要她!」
  修受不了,一巴掌往她臉上打去:「妳是變態嗎?!我看妳根本就是個瘋子!」
  「變態?瘋子?呵呵...隨便你們怎麼說,我就是想要她,怎樣?!」景鴦說出這些下流的言語。
  里恩忍不住了,衝動的也想給她一巴掌,卻被修阻止:「有比乎巴掌更快讓她閉嘴的方法,把桌上的膠帶拿過來,我要封住這女人的嘴!」
  里恩拿了膠帶過來,修接過膠帶便撕下一小塊,拿它貼住景鴦的嘴。
  「總算安靜了。」阿克說。
  「姊,妳先去安撫亞斯,這女的交給我處理就好。」修說,佳妮隨即走回楓爵身邊安撫她。
  修回頭看著被架住的景鴦,恨恨的說:「剛剛在外面把風的那兩個人,我知道是公司的警衛,也猜到傑才是這個計畫的主謀,我是不知道妳對亞斯有多渴望,但我起碼知道妳的行為夠我們把妳送去警察局了,妳最好認命一點!」
  修的這番話,似乎罵醒了失去理智的景鴦,她露出害怕的神情。
  羅把安撫楓爵的工作交給佳妮後便走修的身旁,她提出一個疑問:「假如真是傑搞得鬼,她應該也已經收買他們,要他們不能供出她。」
  「那個傢伙狡猾得像隻狐貍!」里恩恨恨的說。
  修想了一下,說:「等會兒還是先帶景鴦回去跟傑對質,到時我在想辦法套她話。」
  其他人也沒意見的點了點頭。
  修看大家也沒什麼意見,便走到楓爵那邊看看她的狀況。
  楓爵還是非常的激動:「我要洗澡啦!尤其是上半身跟右腿,要洗得特別乾淨才行!」
  「姊,妳安撫亞斯的功力怎麼變得那麼差?不然她怎麼還那麼激動?」修苦笑著問。
  「因為我也很生氣阿!她是我的耶!差點就被別人碰了...」佳妮沒好氣的說。
  「對阿!如果我被碰的話,佳妮會很傷心的!」楓爵應和著說。
  修快受不了眼前這對了,她無奈的搖了搖頭。
  「不管了,我要洗澡!」說完,楓爵急著下床卻不小心跌了一跤,佳妮趕忙扶起她。
  「別那麼急啦,身體還很虛就急著下床,真是的。」修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楓爵,然後轉而對佳妮說:「妳先帶她去浴室洗澡吧。」
  佳妮點了個頭,扶著楓爵走進浴室裡。
  他們進去之後,其他人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才能讓傑露出狐狸尾巴來。
  大家苦思之際,浴室卻傳來他們的笑鬧聲。
  「喂、喂,佳妮妳別亂摸啦!」楓爵的阻止。
  「吼!連我都不能摸!」佳妮的抗議。
  「不是啦,我怕我會忍不住想...」楓爵賊賊的語調。
  「妳很討厭耶!臭雨樺!」佳妮嬌嗔的罵道。
  其他人聽不下去了,異口同聲的大喊:「你們兩個~~~」
  浴室裡的兩人才停止調情的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