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練到晚上八點結束,修告訴傑,她要和其他人先去看佳妮。
  「去吧,不然又被你們罵沒人性,記得晚上的表演別遲到。」傑雖然爽快的答應了,不過她似乎另有企圖,修沒有察覺。
  得到允許,修帶著其他團員離開,準備去醫院探望佳妮,也是去看楓爵醒了沒有。
  他們走了之後,團練室只剩下傑和景鴦。
  「景鴦,我們也去醫院看看吧。」傑賊笑著說。
  「修不是不准妳去看佳妮?」景鴦疑惑的問。
  傑輕笑了兩聲:「她不讓我看佳妮,那我們去探望楓爵。」
  景鴦聽了,一頓之後才點頭回應她,她是真的還蠻想看到楓爵的。
  沒馬上動身,兩人先待在團練室裡,目的是要錯開和修他們去醫院的時間。
  半個鐘頭過後,傑就帶著景鴦離開,準備前往醫院。
  
  
  
  修他們來到醫院,打算先去探望佳妮再去看楓爵。
  來到佳妮的病房,修輕輕的敲了門,裡頭的佳妮聽到了便說:「請進。」
  一行人走進病房,看到坐臥在病床上的佳妮,精神似乎還不錯,氣色也比早上好許多。
  修走到床邊,開心的說:「姊,妳的氣色好很多了。」
  「嗯,身體也不覺得虛了,感覺沒什麼大礙。」佳妮微笑著。
  「看妳精神那麼好,我們也都放心了。」羅笑笑的說。
  修想到一件事,於是問佳妮:「妳有跟學校請假嗎?」
  「同事有看到這次火災的新聞,下午也有打電話來關心我,我順道請她幫我請了假;有個學生也跑來探望過我了。」佳妮回答,她所指的學生就是晴遠,昨晚她去”爵對”報到時,楓爵也照承諾的幫她安排了客源,她努力的表現,也擄獲了不少客人的心;而她是今天睡醒才看到新聞,然後就趕來醫院探望佳妮。
  「那就好。」修點頭回應。
  他們陪佳妮聊了一下天,修說要去看楓爵。
  「我也要去,妳答應我的,不可以賴皮!」佳妮緊張的說。
  修好笑的看著她:「知道啦,那麼緊張幹麻?」
  修的話剛說完,佳妮急著想下床卻差點跌倒,幸好修眼明手快的扶住她。
  「別那麼急啦,慢慢來,我扶著妳走。」修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佳妮是”念夫心切”,妳就別怪她了。」里恩開玩笑的說。
  「修妳也是”念夫心切”。」阿克接著說,似乎意有所指。
  「我念什麼”夫”?」修不明白阿克的意思。
  阿克賊賊的解釋:「佳妮念”丈夫”,妳念”姊夫”囉!」
  大家跟著哈哈大笑了起來。
  「損我姊就算了,連我也一起損進去!」修雖然沒好氣的說,可心情也是很愉快的。
  「知道我念著楓爵就好,快帶我去看她啦!」佳妮笑著催促。
  「好啦,我們走吧。」修扶著佳妮,和跟大家一起準備去楓爵的病房。
  不過他們才剛走到門口,卻看到星爵氣喘吁吁的跑到他們面前。
  「星爵,怎麼了?幹麻跑得那麼喘?」羅疑惑的問。
  「楓、楓爵...楓爵她...」星爵實在是很喘,話都說不清楚。
  然她的開頭惹得大家一陣驚慌,都以為楓爵出了什麼事。
  「楓爵怎麼了?!妳快說阿!」佳妮急壞了。
  星爵深吸一口氣,呼吸平穩許多才對著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大夥們說:「楓爵、楓爵醒了啦!」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鬆了口氣。
  「妳想嚇死人阿?還以為楓爵出事了。」修沒好氣的說。
  隨後,大家便抱著欣喜的,趕緊走去楓爵的病房。
  
  走進病房,看到玫琳以及其他”Five Jazz”的成員正圍著床的周圍,關心的問著楓爵的身體狀況。
  修趕緊扶著和自己一樣心急的佳妮,走了過去。
  「楓爵!」佳妮忍不住喜悅的,喊了楓爵的名字。
  圍在床邊的人紛紛回頭,也看到修扶著佳妮進來,其他”BLACK‧J”的成員也都在他們身後。
  而剛清醒沒多久,身體還很虛弱的楓爵聽到佳妮的聲音,隨即激動的喊著:「佳妮!是妳嗎?!」
  玫琳聽到楓爵喊著佳妮,主動讓出一個位置,好讓佳妮靠近楓爵。
  佳妮對玫琳點了頭算是道謝,修便扶著她來到床邊。
  佳妮終於看到自己一直掛念著的楓爵,而且楓爵也是清醒的看著自己。
  「楓爵...」佳妮高興到一時說不出話來,只是又喊了她的名字並流下眼淚。
  「佳妮...雖然剛剛已經聽玫琳說妳沒事了,但現在親眼看到妳,我才真的放心,太好了!」楓爵也很激動的說著,說完便伸手撫著佳妮的臉。
  佳妮把頭依靠在楓爵胸前,啜泣說著:「妳這個傻瓜...妳傷得比我還嚴重許多,是我...是我放下心來才對...」
  「沒事了,為了妳,我也不准自己出事,我還沒補償對妳的虧欠...」楓爵邊撫著佳妮的長髮邊輕聲的安撫著。
  「妳沒有欠我什麼,妳已經不顧自己的安危救了我,怎麼還有虧欠...」
  「那妳肯相信我,也願意讓我繼續愛妳了?」楓爵微笑著問。
  「我願意...當然願意!我也很想繼續愛妳,怎麼可能不願意...」佳妮在她懷裡猛點著頭,終於展開笑容。
  楓爵也笑開著緊抱她,洋溢幸福。
  一旁看了也很欣慰的修,關心的對楓爵說:「看妳沒事,大家也都放心了。」說完,羅他們也來到床旁。
  楓爵抬頭看著修,也對她露出笑容:「謝謝妳,昏迷的時候,好像有聽到妳說話,但是醒來時卻沒什麼印象,也就不記得妳說了什麼。」
  「就是跟妳說了些話之後,妳才有反應的,呵呵。」修聽到楓爵這麼說也覺得開心。
  「不過有兩個字,我倒是記得很清楚。」楓爵笑著說。
  「哪兩個字?」
  楓爵伸著手在修面前,並以堅定的語氣回答:「”兄弟”。」
  修愣了一下,接著欣喜的緊握楓爵的手,跟著喊了聲:「兄弟。」
  佳妮見他們重修舊好也是非常的高興。
  「那我們呢?不把我們算在內嗎?」羅開玩笑的說著,”BLACK‧J”的其他團員也笑笑的看著楓爵。
  「當然算阿!」楓爵開心的點著頭。
  「還有我們,楓爵妳該不會把我們給忘了?」影爵代表著其他”Five Jazz”的團員問。
  「你們也是,你們也都是我的兄弟!」楓爵笑得更開心了。
  「真羨慕妳,一下子多了那麼多個兄弟,心愛的人也回到自己身邊,真是幸福。」玫琳笑笑的說。
  楓爵看向修,修有注意到楓爵的注目,但她不明白楓爵眼神裡的意思。
  「親愛的Boss不必羨慕我,妳心愛的修不就在這裡了?」楓爵對玫琳使了眼色。
  「我?」修立刻紅了臉。
  「楓爵妳很討厭耶!」玫琳也臉紅的罵道。
  大家不禁大笑出聲。
  「別、別笑了!」修窘困的阻止大家的笑鬧,回頭還對楓爵抗議:「楓爵,妳不要亂說啦!」
  「等一下!楓爵,我想跟以前一樣叫妳”亞斯”!」里恩突然出聲,身旁的羅和阿克也應和著點頭。
  「那我也要叫妳”雨樺”!」佳妮湊熱鬧似的說。
  「換我窘了,一下叫我亞斯、一下又叫我楓爵,我的愛人又堅決要叫我雨樺,我的天阿!」楓爵無奈的說。
  「叫妳什麼又沒差,反正都是在叫妳呀。」佳妮甜笑著說。
  楓爵只好認命的說:「好啦,你們高興就好了。」
  聊到一半,護士進來幫楓爵量了體溫和血壓,接著打算幫楓爵擦個澡。
  佳妮卻跟護士說她來就好,護士也不勉強,然後幫佳妮把擦澡用的毛巾和裝好溫水的臉盆準備好便離開。
  佳妮對楓爵說:「我幫妳擦澡囉。」
  說完即開始解著楓爵身上穿的病服的鈕釦。
  楓爵紅起了臉,玫琳注意到了,故意裝作很驚訝的說:「哇~楓爵也會臉紅耶!」
  「真的耶!沒想到冷酷的楓爵也有害羞的時候。」雷爵跟著起鬨。
  「我還真沒看過楓爵害羞的樣子,還蠻好笑的...」星爵說完直接哈哈大笑了起來,其他人也忍俊不禁。
  見大家笑鬧不斷,楓爵紅著臉阻止道:「喂喂,你們笑夠了沒?」
  「別亂動嘛。」佳妮撒嬌似的抗議,甜膩的聲音立刻讓楓爵乖乖聽話、不再亂動。
  
  佳妮邊幫楓爵擦著澡,大家也繼續邊閒聊著。
  聊沒多久,不速之客來了,正是傑和景鴦。
  「還想說怎麼病房裡那麼熱鬧,原來是”Five Jazz”的楓爵大難不死,活過來了阿。」傑來到病房門口,故意提高分貝的說。
  聽到這討人厭的聲音,病房裡全部的人都看向傑和景鴦。
  「傑,妳講那什麼鬼話?還有,妳來這裡幹什麼?!」修恨恨的說著,雙眼狠瞪著傑。
  傑不以為然的笑了笑,帶著景鴦走進病房。
  當他們想靠近楓爵的床邊時,里恩和修趕緊上前阻擋他們。
  「幹麻那麼緊張?我們只是禮貌性的來關心一下。」傑笑著說。
  在幫楓爵擦身體的佳妮停下動作,轉過身對傑冷冷的說:「不需要妳的假好心,給我出去,不准妳打擾雨樺。」
  傑照樣忽略佳妮的不悅,她不安好意的笑著:「佳妮,看妳氣色還不錯,我就放心了,倒是妳和楓爵相認啦,都喊她雨樺了。」
  修代替佳妮回答:「我姊和亞斯的事情,用不著妳擔心。」
  「修,我還沒說你們,居然跟敵人那麼要好?聊天聊得那麼愉快?」傑換上質問的語氣。
  修要反擊她的時候,躺在病床上的楓爵先出了聲:「那是我人緣好、兄弟多,可不像妳這個利益為重的混蛋。」語氣又變回之前那般的冰冷。
  「別以為妳是病人就可以亂罵人。」傑瞪著楓爵。
  這時傑發現身旁的景鴦都不出聲,她回頭一看,發現景鴦正盯著楓爵看,還看到發愣。
  「這女人果然不對勁。」心想著,傑又把目光轉回楓爵身上。
  由於剛剛在擦澡的緣故,楓爵的衣服是解開的狀態,傑像是逮到機會般:「換了雙眼睛還順便把胸部也換了,這麼想當男人?」
  傑輕佻的語氣,已經惹得在場的人非常憤怒,一向沉不住氣的里恩想從傑的身後給她一拳。
  不過當她靠近傑的時候,卻發現楓爵對她使了眼色,她愣了一下,發現那眼神的意思好像是......『別衝動,看我好好的修理她。』
  里恩明白的對楓爵點了個頭並乖乖的站回原位,似乎是在期待楓爵怎麼教訓這個該死的傢伙。
  阻止里恩後,楓爵繼續以慣有的冰冷語氣回答:「我很清楚自己是個女人,這點不需要妳替我操心,倒是妳,說是來探望我卻連個伴手禮也沒有,難怪大家都懷疑妳不安好心。」
  「堂堂一個楓爵少爺,會希罕我帶伴手禮給妳嗎?」傑不以為然的問。
  「說的也是,一個垃圾帶的伴手禮,大概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楓爵冷笑著說。
  傑又被楓爵激怒了,她提高分貝的吼道:「剛剛罵我混蛋,現在罵我垃圾,妳可不要太過分!惹惱我的話,管妳是不是病人,我照打不誤!」
  聽傑這麼說,站在一旁的影爵和星爵為了保護楓爵,紛紛往傑靠近。
  「你們不要緊張,我量這個垃圾不敢亂來。」楓爵卻是輕鬆的說著。
  「妳還罵!可惡!」傑忍不住了,旁邊的人還來不及反應,她一拳就往楓爵的臉揮去,卻被楓爵輕鬆的接下拳頭。
  傑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拳頭就這樣被楓爵接住,楓爵則把臉湊近傑,隨即以冷到令人顫慄的語氣說:「想打我?還早呢。」
  說完,楓爵立刻使勁掐著傑的手,傑哀號一聲,痛得趕緊把手收回去。
  畢竟楓爵去台北的這兩年,除了學會防身術外,每天都會進行三個小時的重量訓練,就算才剛清醒,她也能馬上恢復不少力氣。
  「怕了吧?還不快滾,是被教訓得還不夠?」天爵嘲笑道。
  傑狠瞪著房裡所有的人,有點逞強的說:「給我記住!」說完就轉身要離開。
  不過她發現到景鴦還在一旁看著楓爵發呆,她沒好氣的說:「景鴦,該走了!」
  景鴦才回過神來走到傑的身邊。
  離開前,傑看向修,恨恨的說:「修,你們聯合敵人來打擊我的這筆帳,我回頭再跟你們算!」說完,她就帶著景鴦離開了。
  「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修冷哼一聲。
  「不過亞斯真的太厲害了!每次都讓傑吃鱉,看了都覺得爽快,哈哈!」里恩笑得可開心了。
  「看來妳變成吵架高手了。」阿克也笑著應和。
  楓爵也笑笑的說:「是她自己要惹我的,我當然得給她難看,沒在怕的。」
  佳妮走回楓爵旁邊的位子,甜笑著說:「沒想到妳變得那麼會鬥嘴了。」
  「姊,找個機會跟她鬥看看,看誰厲害。」修開玩笑的說。
  「好阿,我很樂意!」佳妮說完還笑出聲來。
  楓爵馬上拒絕:「不、不必了,佳妮的話,我可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說不定她不用說話,直接拋個媚眼給妳,妳就投降了。」里恩故意損楓爵,也惹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了起來。
  「妳是不是太久沒損我才損個不停?」楓爵沒好氣的說。
  「我只要拋媚眼給妳,妳就會投降?」佳妮可是明知故問,還真媚意的看著楓爵。
  「別、別來了,我的天...」楓爵無奈的說著,大家笑得更過分了。
  
  
  
  走出醫院的傑,憤怒的情緒還是沒平息多少,不過她沒忘記景鴦剛剛的怪異舉動,也快猜出景鴦會有這樣的舉動的理由。
  傑想了一下後,決定先確認她的猜測,於是回頭對景鴦說:「今天的表演場時間是凌晨一點,還有四個多小時,我先送妳回休息好,我也要順便回去好好想想,怎麼報復那個楓爵。」
  景鴦不疑有他的答應了。
  於是傑開車載著景鴦回飯店去。
  
  來到飯店,傑對景鴦說她不放心,要直接送景鴦回房間,景鴦疑惑的問她為什麼不放心,她卻編了個怕”爵對”會派人監視景鴦的理由來含糊帶過,景鴦依然沒發現傑的企圖也就答應了。
  傑跟著景鴦走到房間門口。
  傑假裝跟景鴦道別要離開,然後等景鴦走進房間、關上房門之後,她又折回來。
  接著,傑把耳朵貼在房門上,偷聽景鴦在裡面的動靜。
  約過十分鐘,沒想到真給傑聽到了,讓她有些驚訝的聲音。
  「楓爵...我要妳...要妳...啊...」
  「剛剛開門的時候,裡面明明沒人,難道景鴦在...」傑難以置信的想著。
  傑冷靜的思考著,突然她有個邪惡的點子,於是就待在原地等景鴦結束她的性幻想行為。
  沒多久,景鴦的呻吟聲停了,傑敲了敲門。
  景鴦聽到敲門聲便走過去開門,卻沒想到會是傑站在門外。
  「妳怎麼還在這?」景鴦有些驚訝的問。
  「好險我還在這,不然就錯過妳的精采演出。」傑狡獪的笑了笑,隨後自顧自的走進房間裡。
  景鴦錯愕了,她關上門也走回房間裡。
  「妳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景鴦問,似乎有些緊張。
  傑輕笑了兩聲,走到床邊,接著賊賊的問:「妳剛剛就是在這張床上,想像著和楓爵做愛嗎?」
  景鴦這才恍然大悟並羞憤的質問:「妳偷聽?!」
  「先別那麼生氣,這也沒什麼,不過如果妳這麼想要楓爵,我倒是可以幫妳。」傑不懷好意的笑著。
  「什麼意思?」
  「我有個主意...」話說到這,傑走到景鴦旁邊,然後以耳語的方式告訴景鴦她的計畫。
  景鴦聽了之後先是驚訝,不過馬上恢復冰冷的神情,確認似的問:「妳確定要這樣?不怕被發現嗎?」
  「這點就不需要擔心了,妳只要好好享受這個計畫就好...哈哈哈哈!」傑放聲大笑了起來。
  景鴦想了一下,最後同意了傑的計畫,果然是很渴望著楓爵。
  「明天就展開行動,妳只要照我的安排行事就好,那我先走了,拜。」說完,傑又笑了兩聲才離開。
  景鴦覺得傑的這個計畫的確很過火,她卻也被慾望給沖昏了頭...「如果這樣可以滿足我對楓爵的渴望,那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