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多,傑覺得差不多了,就叫大家準備一下。
  準備好之後,一行人走出公司,修先去開車過來,然後載著大家前往今天要表演的PUB-”Black World”。
  
  途中,修順路去接了佳妮,佳妮上車後,修簡單替她和景鴦介紹彼此,佳妮微笑的跟她打了聲招呼。
  雖然景鴦也是有禮貌的回應,但佳妮還是感覺到她的冰冷個性。
  
  沒多久,他們來到”Black World”的門口。
  「我猜”Five Jazz”應該已經在裡面,這就去給他們瞧瞧我們的實力。」傑信心滿滿的說。
  其他人沒多做回應,跟著傑一起走進店裡。
  
  如傑所料,他們一到店裡,便看到玫琳和”Five Jazz”的成員一起坐在舞台前面偏右邊的沙發座上。
  傑故意帶大家走到他們的面前,佳妮沒跟去,她先走到平常”BLACK‧J”休息時坐的沙發座那邊。
  「歡迎你們來看我們的表演。」傑把身後的景鴦帶到玫琳他們面前:「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特地從南部請來的主唱,她叫景鴦。」
  玫琳和”Five Jazz”的成員都看向景鴦,雖然覺得她長得很美,卻也因她冷酷的眼神讓她們覺得不太好親近,於是只是點了點頭回應。
  只有楓爵看了她一眼後,一副沒事的喝著威士忌。
  景鴦發現正低頭喝酒且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的楓爵,她以諷刺的口吻問:「難道”Five Jazz”都這麼瞧不起人?就算是對手,應該也要有君子之爭的風度吧?居然連頭都不抬起來。」
  ”Five Jazz”的其他團員聽了,紛紛回頭看著楓爵。
  她仍不為所動,直到玫琳小聲在她耳邊說:「不能這樣沒禮貌,這樣會讓他們覺得我們沒風度。」
  楓爵只能乖乖聽話,不過她還是略顯得不耐煩,突然站起身來。
  楓爵一起身,景鴦才發現這個對自己不禮貌的傢伙居然高出她一個頭,身材也挺壯碩的,她不由得往後退了一步。
  「我為剛剛失禮的舉動跟妳道歉。」楓爵以冰冷的藍眼盯著景鴦,並沒有被景鴦的美貌震懾住,她把酒杯舉到景鴦面前:「這杯就算是罰我剛剛的失態行為。」說完就一口喝光杯內的威士忌。
  傑發現景鴦似乎被嚇到,她趕緊護著景鴦:「妳那是什麼眼神?這是道歉時該有的態度嗎?」
  「那,這是妳這個當老闆的對客人該有的態度嗎?」楓爵冷冷的一句話,就這樣堵住了傑的嘴。
  傑不知道該怎麼反擊,身後的里恩忍不住幸災樂禍的小聲對修說:「哈哈!雖然是敵對,不過看傑被她修理還真爽,連那個景鴦也嚇到了。」
  修卻意有所指的說:「妳確定景鴦是被楓爵的舉動嚇到?」
  「不然呢?」里恩疑惑的問,修則是笑而不答。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傑恨恨的看著楓爵,接著回頭對其他團員說:「該去準備了。」說完就帶著團員們準備往後台走去。
  景鴦卻還愣在原地,傑剛轉身即發現景鴦的異狀,她小聲的問:「景鴦,妳怎麼了?」
  景鴦回過神來,趕緊說:「沒、沒什麼,走吧。」這才跟大家走進後台。
  剛剛修的意有所指,指的就是景鴦此刻所想的...「怎麼會有這麼俊美的人?她真的是女生嗎?我的天...那雙藍眼實在很有魅力...」
  
  傑他們走後,楓爵才坐回沙發上。
  「妳也太衝了,感覺差點就要打起來,真是的。」玫琳對楓爵抱怨,還輕輕一巴掌打在她的大腿上。
  「打起來?我才不想弄髒我的手。」楓爵不以為然的說,玫琳還是拿她沒辦法。
  「不過說真的,剛剛那個女的,講話的聲音的確很獨特,我想唱起歌來也一定很特別。」影爵說出她的感想。
  「的確,我覺得有必要調查清楚這個女人的底。」星爵喝了口啤酒。
  玫琳聽了他們的想法,然後說:「我會派人把她的底查清楚。」
  很快結束對景鴦的評論,他們繼續邊喝酒邊閒聊,也是在等著看”BLACK‧J”換主唱後是否能有驚人的演出。
  
  沒多久,店裡湧入人潮,有幾個眼尖的客人發現”Five Jazz”也在店裡,但他們只敢遠遠的觀看,不敢上前和他們攀談,畢竟楓爵的眼神實在是太過冷酷。
  這時,有幾個忠實Fans已經在舞台下方喊著”BLACK‧J”的團名,大概是因為偶像們兩天沒表演了,讓他們更期待期待著演出。
  似乎是聽到Fans們的吶喊,”BLACK‧J”所有的團員一一從後台走了出來。
  看到偶像出現,Fans更是大力的尖叫出聲,台下人群也越聚越多。
  ”BLACK‧J”已全數走到舞台上,當觀眾們看到一名陌生但美麗的女子也身在其中,不禁議論紛紛了起來。
  台上的團員發現台下的騷動,由傑代表拿著麥克風對大家說:「各位,我相信大家一定對我身邊這位美女感到陌生和疑惑,我先幫各位介紹,她是暫時接替我的主唱。」
  這樣一說,台下的騷動更大,甚至有些傑的Fans還喊出他們的不滿。
  傑趕緊說:「先別激動,這只是暫時的,再說我會請她來接我的主唱,就表示她的演唱實力也很棒,如果各位不信,那就期待她待會的表現,好不好?」
  觀眾們都愣了一下,隨後給足她面子的回應:「好--!」
  傑微笑著對觀眾點了點頭,接著把麥克風遞給景鴦,自己一個人走下台,來到佳妮所在的位子上坐。
  景鴦接過麥克風,透過它和觀眾們打招呼:「你們好,我叫景鴦,希望接下來由我和其他團員帶來的表演,你們會滿意。」
  雖然是跟觀眾打招呼,不過她的語調還是感覺得出有些冷漠。
  觀眾們也因為她的冷淡,完全提不起狂歡的興致。
  「哇靠,這樣還能表演嗎?」里恩無奈的說。
  「剛剛不是在團練室見識過她的實力了?待會一定能震驚全場的。」修對景鴦很有信心。
  ”BLACK‧J”的成員先對觀眾們鞠個躬,隨後各就各位的,準備開始他們的精采演出。
  觀眾雖然不太喜歡這個新主唱的冷漠態度,但還是都把注意力放到舞台上,期待著他們的表演。
  現場安靜了約五秒,音樂還是一直沒被奏出,倒是景鴦先唱了一小段:「拿著一朵白色玫瑰,悼念失去你的愛情...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我連閉上眼都還會想起你...」
  她的歌聲是如此輕柔、如此悅耳。
  這段歌詞一唱完,後方的樂手立即奏出動感的曲風,現場氣氛立即High起。
  「空空盪盪的房間,提醒我你早已安靜的離去,窗前種著你的白色玫瑰,如今只剩悲傷的餘味...」景鴦加重嗓音,歌聲還是一樣動聽。
  觀眾們的情緒已被帶上來,不過並沒有尖叫或歡呼,似乎是怕這些雜音會蓋過景鴦悅耳的歌聲。
  來到副歌,節奏又加重不少,景鴦甩了一下柔順長髮,跟著節奏唱出:「拿著一朵白色玫瑰,悼念沒有你的愛情,四周充斥著屬於你的空氣,我連呼吸都顯得很吃力...」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悼念失去你的愛情,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我連閉上眼都還會想起你...」景鴦的歌聲略帶點哭腔,更是把歌詞的意境表現的淋漓盡致。
  觀眾完全沉醉在景鴦的歌聲中,甚至跟著節奏一起隨性的跳著、扭著。
  來到這首歌的中後段,景鴦又變了個嗓音,是有點啞、有點爆發力的聲音,她以這樣的嗓音唱著一段Rap:「不能拼湊的記憶,已經破碎的回憶,害怕自己已經習慣失去你;不能偽裝的表情,以及陌生的聲音,我要如何埋葬這一切都成過去~」
  唱到最後一個字,她近乎吼的地步,猛的爆發出來。
  這段已經讓台下一片瘋狂,續接著最後的副歌,大家也不管會不會蓋過景鴦的歌聲,開始不斷歡呼、尖叫著。
  最後的副歌結束,觀眾們以為音樂將要停止,於是先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沒想到,後方的樂手並沒有讓音樂停止,反而是幾乎聽不出來轉折點的,彈奏起另一首歌的副歌。
  觀眾們雖然沒聽出兩首不一樣的歌曲的轉折點,不過音樂聲一直沒停止,讓他們一陣錯愕。
  隨後觀眾們馬上又被景鴦的聲音吸引住,她以略為激動的歌聲唱著:「才了解~無情的枷鎖,讓你想飛又無法掙脫,看見你受傷、破碎的翅膀,斑駁散落...」
  「現在我只想拉你出黑暗之中,重振左衝右撞的靈魂鑿出缺口,儘管那遺憾、倉皇、空洞,不堪回首...」景鴦越唱越柔,索性就在唱完之後接著一嘆,把感覺表達到最深刻的地步。
  最後強勁的尾奏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直到音樂聲停止。
  表演結束,如雷的掌聲立刻響起,大家High到不停的喊著:「”BLACK‧J”、”BLACK‧J”、”BLACK‧J”...」
  景鴦滿意的看著台下觀眾的反應,然後透過麥克風說:「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表演,謝謝各位。」她還是沒有表現出興奮的樣子。
  觀眾們已經不在意景鴦的冷酷,畢竟剛剛就是她以悅耳又多變的嗓音讓大家變得如此瘋狂。
  其他團員也紛紛走到台前,又和觀眾鞠躬、揮手後才走下台。
  
  當然,景鴦的精采演出也撼動了”Five Jazz”,不過還是只有楓爵比較冷靜。
  「白色玫瑰、枷鎖,這兩首歌的確很適合她的嗓音。」楓爵說完,一口乾了杯內的酒。
  「妳知道他們表演的歌曲?」天爵問,楓爵只是輕點著頭回應。
  「Boss,那個景鴦真不是蓋的,要小心她了。」影爵提醒道。
  玫琳卻不知看什麼看到出神,楓爵見她沒反應,用手肘推了她一下。
  玫琳這才回過神來:「你們剛剛說了什麼?」
  「Boss,沒想到妳會被他們的表演吸引得那麼徹底,都出神了。」星爵擺出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對呀~修好帥喔!」玫琳突然這麼說,其他人皆一臉驚訝的看著她。
  「不會吧?Boss,這是我第一次...應該說第二次看到妳發春耶!」雷爵驚訝的說。
  玫琳立刻往她的腦袋敲去還瞪著她說:「什麼發春?!」
  「雷爵說的沒錯,第一次是對楓爵,現在改對”BLACK‧J”的鼓手修,不是發春不然是啥?」天爵嘻皮笑臉的。
  「妳是不是也想被我K頭?」玫琳冷笑著問。
  天爵趕緊搖頭:「當我沒說話。」
  「算妳識相。」說完,玫琳從桌上的菸盒裡拿出一支菸,再把菸叼在唇邊。
  楓爵似乎是慣性的拿起桌上的打火機幫玫琳點燃香菸,她趁機問玫琳:「妳該不會真的看上修了?」
  「妳覺得呢?呵呵。」玫琳賣關子的笑答。
  「如果是的話,那妳的眼光倒是不錯。」楓爵淡淡的說。
  玫琳裝作一副很驚訝的樣子:「不會吧?妳居然說她的好話!」
  「我只是說實話,最好是有這麼驚訝。」楓爵不以為然說,她早看出玫琳的表情是裝出來的。
  「每次都被妳猜到我在裝樣子,妳真不好玩。」玫琳說完就撇過頭去。
  「我是給妳玩的?妳才真是的。」楓爵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時,傑又帶大家走到楓爵他們那桌。
  楓爵他們個個抬頭看著傑,傑得意洋洋的衝著楓爵說:「怎麼樣?是不是想改變計畫不唱情色歌了?憑你們唱情色歌的噱頭,是不可能贏我們的。」
  楓爵聽了,先站起身來,而玫琳和其他團員很有默契似的,接著紛紛起身。
  傑以為他們想反擊些什麼,沒想到他們下一步的動作卻是打算離開。
  楓爵領著其他人要往門口的方向走去,傑卻從身後叫住他們,還以挑釁的口吻問:「說不出話來,落荒而逃?」
  楓爵轉過身來,冷冷的對傑說:「如果妳看我們現在是害怕到想逃開,那我建議妳去看個眼科;還有,妳似乎忘了我之前曾說過妳是隻魔物,還不夠格跟我說話,妳真有些健忘。」
  說完,不等傑的反應,楓爵就跟著其他人,頭也不回的走出PUB。
  「可惡!這個該死的楓爵,總有一天要她好看!」傑氣到全身發抖。
  「是妳自討苦吃,誰叫妳老愛挑釁他們,活該!」里恩又幸災樂禍了起來。
  「妳居然幫著敵人說話,找死嗎?!」傑生氣的吼道。
  里恩可不怕她,又想回嘴時,卻被修拉住。
  「現在不是起內鬨的時候,今天的演出很完美,他們應該也會有所警覺,既然目的達到了,何必再吵這種無關緊要的事?」修勸說著快打起來的兩人。
  「我今天心情好,就不跟妳計較了。」傑瞪了里恩一眼,接著回過頭對景鴦說:「我先送妳回去,我在一間五星級的飯店裡安排好讓妳住的房間。」
  景鴦點了點頭,傑就先帶她離開了。
  傑走後沒多久,修也說:「我載你們回去吧。」
  大家也沒意見的,跟著修走出店裡。
  
  
  
  佳妮被修載回住處,修和她道了別便驅車離去。
  剛走進大門裡,佳妮的手機突然響了聲。
  佳妮拿出手機來看,是楓爵傳的簡訊,她趕緊打開信件,只見簡短的幾個字......『我在外面。』
  她馬上轉過身走出大門,左顧右盼之後,很快在巷子口看到楓爵的身影。
  楓爵慢慢走到她面前,先笑著打了聲招呼:「Hi,美人。」
  「楓爵,妳怎麼會過來?」佳妮驚喜的看著她。
  「想妳就過來找妳了,剛好看到妳走進公寓,所以先傳個簡訊給妳。」楓爵說完,湊過去親了佳妮的臉頰。
  佳妮有些臉紅的問:「那要上來坐坐嗎?」
  「當然。」楓爵微笑著,一雙勾人的雙眼直盯著佳妮。
  佳妮有些害羞的撇過頭去,楓爵則牽起她的手,柔聲的說:「走吧,我們上去。」
  佳妮微微的點個頭,便帶楓爵走進公寓裡。
  
  進到屋裡,才關上門,楓爵即從佳妮身後一把抱住她。
  「妳好香。」楓爵在她耳邊說著。
  「哪有,都菸酒味...」佳妮嬌羞的說。
  楓爵把她轉過來,頭一低便吻上她的唇。
  佳妮熱情回吻還主動伸舌過去,纏綿的舌吻持續近一分鐘。
  兩人的唇剛分開,楓爵迫不及待般,立刻抱起佳妮要往臥室的方向走去。
  「楓爵,妳今天還要?」佳妮在她的懷裡,害羞的問。
  「妳剛剛請我上來坐,不就是妳也想要嗎?」楓爵賊笑著反問。
  佳妮羞到說不出話,看來楓爵是猜到她的想法了。
  在他們要進去臥室時,客廳的對講機卻響了聲。
  「楓爵,我先去接對講機。」佳妮說。
  楓爵只好不甘願的放下佳妮,佳妮在她臉頰上親一下,算是安撫她的不悅。
  佳妮走到對講機前面,按下接聽鍵。
  「哪位?」
  對講機那頭傳來晴遠哽咽的聲音:「老師...是我...我被家人趕出來了...」
  「晴遠?怎麼回事?為什麼被趕出來?」佳妮有些驚訝的問。
  晴遠激動的解釋:「有個班上的女生,下課後跟蹤我到我家,結果...她就在我家門口突然強吻我,偏偏這時候我爸媽剛好要出門就看到了;我有解釋,但他們完全不能接受,還要我好好想一想我這樣對得起他們嗎...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這歧視我?我是他們的孩子耶...」
  「妳先別激動,父母一開始知道多半都是這樣的反應...」佳妮先安撫她,接著說:「上來再說,好嗎?」
  「好...」
  佳妮掛斷對講機,按下大門的自動鎖,讓晴遠上來。
  在一旁聽完他們對話的楓爵便問:「晴遠是誰?聽你們的對話,她也是圈內的人?」
  「她是我的學生,是個T。」佳妮回答。
  楓爵聽了心情變得不太好,因為和佳妮的溫存被打擾,還有在心裡油然而生的讓她不解的醋意。
  敏銳的佳妮,馬上發現楓爵的不高興,她笑笑的安撫:「別這樣嘛,畢竟她是我的學生,我不能不管她呀。」
  「那妳跟她...」楓爵忍不住問了他們之間是否有超過師生的關係,但脫口而出之後,她才發現自己應該是不需要在意才對,可是她也很清楚自己心中的不悅的確存在,這讓她又亂成一團。
  佳妮則是微笑著,柔聲的說:「楓爵,我只愛妳一個。」
  楓爵愣愣的看著佳妮那溫柔的笑臉,回過神後,她情不自禁的又想往佳妮的唇吻去,卻被佳妮擋住她往前的身子。
  「不行,晴遠等等就上來了。」佳妮笑著阻止。
  本來楓爵是不想管佳妮的阻止,不過這時門鈴響了,佳妮直接走去開門。
  門剛打開,站在門外的晴遠一看到佳妮,立刻撲過去抱住她,不斷哭泣。
  「好了、好了,乖,別哭喔。」佳妮柔聲的說,並拍著晴遠的背安慰她。
  站在他們後面的楓爵,看到晴遠就這樣緊抱著佳妮,心裡更不是滋味,她慢慢走過去。
  晴遠的情緒被安撫下來便放開佳妮,然後用手拭著淚水。
  擦乾眼淚,晴遠想對佳妮說什麼的時候,先發現已經來到佳妮身後的楓爵。
  一開始,她以為楓爵是男生,所以很是驚訝的小聲問佳妮:「這個男生是誰?親戚嗎?」
  佳妮聽了,笑了笑之後把身後的楓爵拉到自己身旁:「她不是男生,她跟妳一樣是T,她叫楓爵,她是我的...」
  「愛人,叫我楓爵就可以了。」楓爵幫佳妮接了話,而這個回答讓佳妮有點不好意思。
  晴遠可是完全笑不出來,之前一直在試探著佳妮的感情,但佳妮都不願意說,現在卻冒出眼前這位連佳妮本人也認同是愛人的人。
  且她一直都對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現在看到楓爵那俊美非凡的外表,她才明白”自卑”是怎麼一回事。
  佳妮看到晴遠想事情想到出神,於是關心的問:「怎麼了?進來坐著談吧。」
  晴遠回過神來,默默的點了個頭,跟著佳妮走進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