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樺來到佳妮的住處,不管怎麼按對講機都沒得到回應,門也都不開。
  她失望的靠在門邊,著急卻也無助。
  雲皓走到她身邊安慰道:「妳先別難過,說不定修他們已經找到佳妮了。」
  「如果他們找到了,早就打電話來告訴我了...」雨樺難過的說著。
  雲皓不知道怎麼繼續安慰雨樺,剛好修他們開著車也來到佳妮的住處。
  修和其他人趕緊下車想問雨樺的狀況,但當他們看到雨樺落寞的樣子時,也知道答案了。
  「你們也沒找到吧?我們也是。」修無奈的說。
  「佳妮...妳到底在哪裡?」雨樺難過的喊著。
  「振作點,妳要相信她會沒事的。」里恩試著讓雨樺提起點精神。
  「對阿,說不定她有什麼急事先去處理了。」阿克也過去安慰雨樺。
  雨樺卻不太領他們的情,表情還是一樣的失望和難過。
  在大家無計可施卻也不知道怎麼安慰雨樺時,修的手機突然響了。
  修沒去注意來電顯示就接起電話:「哪位?」
  電話那頭傳來傑興奮的語氣:「修,妳知道嗎?妳姊居然對我說她愛我,是真的!」
  修愣住了,她趕緊問:「我姊在妳那?你們在哪裡?!」
  其他人聽到修的話,全都把注意力移到修身上,雨樺更是著急的跑到修身邊。
  「你們應該都在吧?包括亞斯?」傑懶洋洋的問。
  「對,快告訴我,你們到底在哪裡?」修急迫的又問了一次。
  傑便把他們所在的旅館位置還有房號告訴修,還要修快帶大家過來,說完便掛斷電話。
  「為什麼他們會在旅館?傑還說我姊對她說愛她,怎麼可能?」修講完電話,不由的擔心了起來。
  不過她還是老實的跟大家說了佳妮和傑現在在旅館的事情。
  「旅館?!怎麼會...」雨樺非常震驚,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妳先別亂想,說不定他們沒幹麻,先過去再說。」修知道雨樺聽到他們在旅館,一定會亂想些什麼,只好先這麼勸雨樺。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雨樺也試著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於是大家都上了修的車,修趕緊開車前往傑說的那間旅館。
  
  
  
  「妳放手...快放手!」佳妮被傑強行抱在懷裡,她試圖掙脫卻還是徒勞無功。
  「別這樣,等等修他們來了,就可以看到我們恩愛的樣子了。」傑說完還哈哈大笑了起來。
  「等他們來,我就要揭發妳的惡行,到時候妳就完蛋了!快放手!」佳妮恨恨的說著,還是在掙扎。
  「是這樣嗎?可是妳剛剛卻說妳愛我,不是嗎?」傑仍是狡獪的笑著。
  「那是妳逼我說的!沒想到妳去美國一趟回來,竟變成一隻禽獸!」佳妮憤怒的罵道。
  「我會這麼做還不都是為了妳,妳如果一開始就乖乖回來我身邊,我需要這樣對妳嗎?!」傑突然換了個惱怒的表情。
  佳妮不說話了,她覺得傑已經瘋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善解人意的傑,而自己也已經被她侵犯,她該擔心的是,雨樺還會不會接受她。
  
  沒多久,雨樺他們一行人來到旅館,他們用跑的,來到傑告訴他們的房間。
  修先轉了一下門把,發現門沒上鎖,便帶著大家,開門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看見了,他們最不想看見的畫面。
  傑只穿著束胸和四角褲,佳妮則裸著身子只用一條棉被蓋著身體,佳妮仍想掙脫傑的懷抱。
  聽到開門聲,傑和佳妮也看到他們。
  佳妮瞪大了眼,隨即把目光放在雨樺身上。
  雨樺卻不發一語的,愣愣的看著床上的兩人。
  「你們來啦,動作真快。」傑笑著說。
  修在傑說完這句話後就衝過去要扁傑了。
  在她拳頭快揮出去時,傑立刻制止:「別衝動,我剛剛在電話裡不是告訴妳,佳妮她親口說她愛我了,我們是你情我願的。」
  「妳說什麼?」修停止動作,轉頭以疑惑的眼神注視著佳妮。
  「不!我沒有!」佳妮趕緊否認,還想趁機起身離開傑的懷抱。
  傑馬上把她抱回懷裡,柔聲的對她說:「妳不需要害羞也不用害怕,妳就跟大家承認妳其實是愛我的,我想亞斯應該會很有風度的成全我們。」說完,傑還看了雨樺一眼。
  佳妮也看著雨樺,發現她的反應跟剛剛一樣,佳妮真的慌了,她不斷的搖頭:「我沒有、我沒有!雨樺、修,你們要相信我!快救我!」
  這下雨樺才有了反應,她氣憤的也想衝過去扁傑。
  傑也一樣立刻的阻止:「等一下,既然你們都不信,那我只好拿出證據。」
  雨樺愣住了也停下手。
  當大家都疑惑的看著傑時,傑把藏在床底下的錄音筆拿出來,丟到床上。
  「你們自己聽,這就是我和佳妮相愛的證據。」傑輕笑了幾聲。
  修走過去拿起那支錄音筆,按下播放鍵。
  錄音筆播放出佳妮邊喘息邊說的......『傑...我愛妳...我愛妳...』
  大家都愣住了,他們沒想到佳妮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修很驚訝,根本不相信佳妮會這麼說,她也馬上懷疑到,可能是傑逼迫佳妮這麼說的。
  雨樺卻沒有修那樣冷靜的想法,她聽到錄音筆傳來這樣的內容,整個人瞬間崩潰了。
  佳妮沒想到傑居然會用錄音筆陷害她,她慌張的想解釋,卻被雨樺先出了聲。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是這麼的相信著,為什麼到頭來還是這樣?!」雨樺崩潰的大喊出聲。
  「雨樺!我沒有!我是...」
  佳妮話還沒說完,傑就插進來對雨樺說:「沒為什麼,就因為我和佳妮才是相愛的一對!」
  雨樺說不出話來了,她抬起頭來,冷冷的看著床上的兩人好一會兒後,一個轉身就往外面跑去。
  方才雨樺冰冷的眼神,像一把鋒利的刀子,割著佳妮的心,讓她好痛苦。
  修本來想追出去的,但看到傑還一直緊抱著佳妮,她決定先把佳妮帶走再說。
  「傑,這招對我沒用,妳一定是逼我姊這麼說的,是不是?」修冷冷的問。
  「隨便妳怎麼說,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成,哈哈哈哈!」傑發出惡意的笑聲。
  修再也忍不下去了,衝過去就給傑一拳。
  「去一趟美國回來,妳就徹底變成一個王八蛋了!」在一旁的里恩也看不下去了,也衝過去扁了傑一拳。
  傑嚇得趕緊以雙手護住頭部,修趁機把佳妮從床上拉了過來。
  羅馬上拿起地上的衣物給佳妮穿上,隨後憤怒的對傑吼著:「沒想到妳會這麼做!虧大家還當妳是兄弟,太過分了!」
  「她不再是我們的兄弟了...可以開扁了!」阿克也受不住怒火,說完話就衝過去毒打著傑。
  其他人看了也衝過去就是一陣毒打,傑不停發出哀號。
  情緒非常不穩的佳妮,把衣服穿好之後,立刻躲進修的懷裡啜泣。
  修心疼的看著佳妮:「沒事了,我相信妳是被逼的,別哭了...」
  「可是...可是雨樺她剛剛的眼神好冰冷、好絕望,我也已經被傑侵犯了...該怎麼辦...」佳妮難過的大哭出聲。
  「她只是一時間沒辦法冷靜下來,待會我們就過去跟她說清楚,不會有事的。」修繼續安慰著,佳妮聽了也比較冷靜了。
  里恩他們的毒打還是沒停,傑已經被他們從床上打到躺在床下,修才走過去阻止:「好了,現在當務之急是去找雨樺,幫我姊好好跟她解釋清楚;要教訓這隻畜牲,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其他人聽了便停止動作。
  修走到被打得鼻青臉腫的傑身邊,蹲身即狠狠的拉著傑的頭髮,讓她抬起頭來看著自己,接著冷冷的說:「我不會讓妳的詭計得逞的,妳侵犯我姊的事情,回頭我再慢慢跟妳算!」
  話說完,修就領著大家離開房間。
  修他們走後,傑忍著痛爬起來坐在床邊,她狠瞪著眼,喃喃的說:「我的計畫還不只如此,你們今天對我所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加倍討回來的!」
  
  
  
  
  雨樺跑出旅館之後,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
  她的淚、她的痛都止不住,似乎是痛到最徹底了,痛到最絕望了。
  她一直都是相信著,相信佳妮是愛自己的,可是如此的相信,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以前,她認為家庭的愛是不可信的,於是她逃離了家;離開家之後,她也認為所有的感情都一樣不能相信。
  直到她遇到修他們,她漸漸相信友情,接著遇到佳妮,她也相信了愛情。
  可是,剛剛看到的一切卻完全否定了那些信任,她開始懷疑,真的會有值得去信任的愛情嗎?如果有,為什麼還會發生剛剛那樣的事情?
  雨樺覺得自己好累、好無助,她需要靜一靜,不想被任何人找到,她關掉手機,繼續茫然的走在街上。
  她想止住眼淚卻發現自己辦不到,於是她也不管了,就邊流淚邊走在空蕩無人的大街。
  
  不知走多久、走多遠了,連淚都流乾了,最後她體力不支的昏倒在路旁。
  這時,有輛BNW的黑色轎車經過雨樺身邊,那輛車停了下來,後座走出一名女子。
  是”爵對”的老闆玫琳,剛在車上她眼尖的發現雨樺倒在路上才趕緊叫司機停車。
  玫琳小跑步的走到雨樺身邊,發現雨樺已經昏過去,她又跑回去叫司機過來把雨樺扶上車。
  司機把雨樺扶到後座,玫琳也上了車,然後叫司機折回去她下塌的飯店。
  在車上,玫琳試著叫醒雨樺,但怎麼也叫不醒她。
  
  
  車子開到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門口,服務生馬上過來幫玫琳開車門。
  「不好意思,能再找個人來嗎?幫我把我朋友扶到我房間去,她不是很舒服的樣子。」玫琳對服務生說。
  服務生點了個頭,馬上去找來另一個服務生,兩人攙扶著雨樺,跟著玫琳走進飯店裡。
  
  服務生小心翼翼的把雨樺輕輕扶到床上躺著,玫琳給了他們小費後就讓他們離開。
  玫琳走到床邊,看到雨樺那又紅又腫的眼皮...「她哭過了?似乎還哭很久,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她哭成這樣?」
  然後她拿起手機打給自己的秘書:「小優,幫我把今天要去見”G HOUSE”夜店老闆的行程取消,就說我身體不舒服。」
  
  
  
  
  
  
  
  
  雨樺昏倒時是凌晨兩點多,現在已經下午一點了,她睡了快十一個小時才醒來。
  視線還是迷迷濛濛的,她勉強看清有個女人的身影在身邊,她正拿著熱毛巾在幫自己擦著眼角。
  「妳...妳是誰...」雨樺有氣無力的問。
  「我是玫琳,妳還記得吧?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玫琳發現她醒來了便關心的問。
  雨樺使勁的撐起上半身,她晃了晃腦袋,視線也終於恢復正常,這才看清楚玫琳的樣子。
  「妳是”爵對”的大老闆玫琳?」雨樺確認似的問。
  「對,是我,妳還好嗎?」玫琳點了頭,又關心的問。
  「我沒事...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雨樺還是有點混亂,完全想不起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半夜在街上看到妳昏倒在路旁,才把妳帶來我下塌的飯店休息。」玫琳解釋。
  雨樺聽明白了,她感激的說:「謝謝妳。」
  玫琳微笑回應:「不用客氣,不過妳怎麼會昏倒在路邊?而且妳眼睛哭得很腫呢。」
  雨樺愣了一下,淡淡的說:「我...我不想提,對不起。」
  「沒關係,妳不想說我就不逼妳,那妳要不要回家休息?我請司機載妳回去。」玫琳一樣是笑笑的問。
  雨樺想到,如果她回去,說不定修他們就在那邊等她,可她現在不想見到任何人,尤其是佳妮。
  玫琳見雨樺陷入思考,看起來不太想回家的樣子,於是說:「妳不想回去的話,那就先在這休息吧。」
  「可是我沒理由這樣打擾妳。」雨樺的確不想回去,但也覺得自己總不能賴在人家這裡。
  「沒關係,我看妳好像怕自己回到家會遇到誰的樣子,那妳就留下來吧,反正只有我跟妳,我也相信妳是個正人君子,不會對我亂來。」玫琳半開玩笑的說。
  雨樺又猶豫了一下才不好意思的說:「那就打攪一下了,謝謝。」
  玫琳對她笑著點了個頭,然後問:「妳有跟你們團長說今天下午要簽約的事嗎?」
  雨樺這才想起這件事,但她現在不想跟修他們連絡,只好請求玫琳:「我還沒告訴她,可不可以請妳打個電話跟她說,我...我現在不想見到任何人,如果我打給她,她一定會問我在哪裡。」
  「好,那我親自打給她,妳把她的電話號碼給我吧。」玫琳想也沒想的答應了。
  這讓雨樺有些驚訝,因為在她印象中的,其他夜店的大老闆都不會主動約他們出來簽約,這樣有損自己的尊嚴。
  玫琳發現雨樺想事情想得出神,她便出聲問:「在想什麼?是不是忘記她的電話號碼了?」
  雨樺趕緊回過神來:「不是,我還記得號碼。」
  然後,雨樺就把修的電話號碼唸給玫琳,玫琳拿著手機跟著撥出號碼。
  沒多久,電話被接通了,電話那頭是修的聲音:「請問是哪位?」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爵對”的老闆玫琳,請問妳是”BLACK‧J”的團長修嗎?」玫琳先確認一下對方的身分。
  之後,確定是修本人,玫琳便告訴她要簽約的事情,並約她下午三點到店裡簽約,約好後,玫琳掛斷電話。
  「這樣就沒問題了。」玫琳對雨樺笑了笑。
  雨樺突然想到,半夜赴約的時候,從玫琳的口中得知她正在找人組表演團,而今天下午四點玫琳就要回台北了,於是她問:「妳今天就要回台北了,那妳有找到妳之前提過的人才了嗎?」
  「沒有,我下來台中就只約妳和雲皓碰面而已,沒找其他人了。」玫琳回答完即反問:「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雨樺其實是想就這樣和玫琳離開台中,離開這個傷心地,不過她有些猶豫,最後還是開口了:「我想...跟妳去台北。」
  玫琳有些訝異,不過她馬上想到,雨樺似乎是在躲著某些人或某些事,她便再確認一次:「妳確定?我們是要簽合約的,簽了之後就不能反悔,不然違約金可是很驚人的。」
  這次,雨樺不再猶豫了,她肯定的點了個頭:「我確定,請妳帶我去台北,全都依照妳的安排。」
  玫琳看著雨樺堅定的眼神,也就點頭答應讓雨樺跟自己回台北。
  「就這麼說定了,妳餓不餓?要不要去樓下的餐廳去吃個東西?」玫琳問。
  「是有點餓。」雨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那我們先去餐廳吃飯,晚點我去簽約的時候,妳就在房間待著,看是要看個電視還是休息一下,等我回來之後就可以出發了。」玫琳笑著說。
  雨樺點了頭回應,隨後跟著玫琳一起前往飯店樓下的餐廳用餐。
  
  
  飯店的餐廳是自助式的,雨樺害玫琳拿著盤子夾了一些菜,走到餐桌那坐下來享用。
  他們邊聊天邊吃著餐點,雨樺也在聊天過程中知道了,原來玫琳曾經在酒店上過班。
  「難怪”爵對”店裡會有包廂,PUB有包廂還真是不常見。」雨樺說。
  「是阿,但是這樣也比較與眾不同,有些人來PUB或許並不是想狂歡,說不定是因為心情不好才過來的,如果設個包廂讓這類的客人能有自己的空間,也是給客人的一種方便跟服務。」玫琳解釋。
  「大老闆就是不一樣,連這點也想的到。」雨樺稱讚道。
  「呵呵,還好囉;對了,等我們簽約之後,妳就算是我旗下的員工,我的員工都喊我Boss,我也習慣被這樣叫了。」玫琳微笑著說。
  「我知道了,以後我也叫妳Boss就對了。」雨樺點著頭回應。
  「不過我可以特例讓妳在私底下叫我的名字。」玫琳說。
  「為什麼?」雨樺疑惑的問。
  「因為...」玫琳頓了一下,然後凝視著雨樺:「我把妳當朋友看比當員工還多。」
  「是這樣...」其實雨樺還想問她為什麼會把自己當朋友,不過她還是打消了問這個問題的念頭。
  
  兩人用完餐,雨樺照玫琳之前說的先回房間看電視打發時間,玫琳則看時間已經差不多,就叫司機載著她去店裡。
  
  回到房間,雨樺轉開電視來看,看到一半卻想起佳妮。
  她猛的甩了甩頭,制止自己的腦袋再去想佳妮,還告訴自己,既然佳妮離不開傑,自己就該放手祝福他們。
  等玫琳回來,她就要離開台中,前往未知的將來。
  她知道自己心裡還是存在著不捨,但也明白,自己若不逃離這個傷心地只會更痛苦罷了。
  最後,她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多想,便把注意力全放在電視節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