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公司大門,佳妮遠遠看到楓爵坐在敞蓬車上,她趕緊小跑步過去。
  來到楓爵面前,佳妮微笑著對她說:「抱歉,久等了。」
  「不會,上車吧。」楓爵也笑笑的回應。
  上了車,佳妮問:「我們要去哪裡?」
  「去發洩妳的慾火,妳剛剛不是說被挑逗到了?」楓爵壞壞的說。
  佳妮馬上紅了臉:「妳還是一樣那麼色...」
  「這不是妳所愛的嗎?呵呵。」楓爵對她曖昧一笑後,發動車子。
  
  
  
  車子停在一間五星級飯店的門口。
  楓爵和佳妮一起下了車,楓爵把車鑰匙拿給飯店的泊車人員後,牽著佳妮走進飯店裡。
  來到飯店內的櫃檯,楓爵跟櫃台的服務生說:「我姓李,剛剛有打電話來訂房。」
  「好的,稍等一下。」服務生親切的說完,開始查訂房紀錄。
  佳妮小聲的問楓爵說:「原來妳早就訂好房間了。」
  楓爵只是對她壞壞的一笑。
  「這是您的鑰匙。」服務生拿了把房間鑰匙給楓爵。
  楓爵說了聲謝後,牽著佳妮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電梯裡,楓爵原本牽著佳妮的手,突然改變成摟住佳妮的腰,佳妮也溫順的順勢靠在楓爵的肩膀上。
  電梯抵達十五樓,楓爵摟著佳妮走出電梯,很快來到她訂的房間。
  
  走進房裡,佳妮環顧四周,五星級就是不一樣,空間寬敞舒適,家具擺設的也很有品味,位在房間中央的大床,上面還掛著薄紗,整個房間的佈置就只能用奢華兩個字來形容。
  「房間佈置得好漂亮。」佳妮不禁讚嘆。
  「當然,既然要享用美人,就得在這樣的房間進行才對味。」楓爵突然一把抱起佳妮,走到床邊。
  「妳怎麼還是這麼猴急。」佳妮捶著她的胸口。
  楓爵沒說話,只是對著她笑,然後把她輕放在床上。
  楓爵低頭想親吻佳妮的嘴時,佳妮卻制止:「等等,我想先洗個澡,剛剛在PUB沾了滿身的煙酒味,不好聞。」
  一頓,楓爵以曖昧的語氣說:「那我們一起洗。」
  佳妮小嚇了一跳,她問:「妳確定?妳不是不讓人家碰也不讓人家看妳沒穿衣服的樣子?」
  「為了妳,改變一下又何妨?」楓爵笑著反問。
  佳妮有些感動,雙眼直盯著楓爵看。
  「洗澡囉。」說完,楓爵牽起佳妮的手,兩人一起進到浴室裡。
  
  楓爵鎖上門,從佳妮的身後一把抱住她。
  「我來幫妳脫衣服。」楓爵柔聲的說,說完即溫柔的拉起佳妮的上衣,一把將它脫掉。
  佳妮害羞的低下頭,楓爵扶住她的肩膀,讓她轉過來面對自己。
  佳妮的上半身只穿著一件黑色胸罩,加上她那傲人的雙峰更是誘人。
  「妳的身材還是這麼好。」楓爵說著,雙眼直盯著佳妮的好身材。
  「也讓我看看妳的身體吧。」佳妮把頭靠在雨樺的左邊胸口上,一手解著她襯衫的釦子。
  解完釦子,楓爵裡面還穿著一件黑色背心。
  楓爵突然將佳妮稍微推離自己的身邊,隨即吻起她的脖子,佳妮很享受似的輕閉著雙眼。
  楓爵的吻一路往下,從脖子吻到胸部,再從胸部往下吻到腹部,楓爵順勢蹲下來,解開佳妮穿的牛仔褲的釦子,接著拉下拉鍊。
  佳妮情不自禁的雙手撫著在自己身下的楓爵的頭髮,而楓爵直接把她的牛仔褲給拉了下來。
  楓爵的吻繼續著,她又往下吻,先跳過佳妮已經有點濕的私處,然後不停吻著她的大腿內側。
  楓爵的挑逗,讓佳妮慢慢有些許的喘息,身體還微微顫抖。
  楓爵感覺到她正顫抖著,於是先停下親吻的動作,抬頭問思緒已經有些迷茫的佳妮:「妳多久沒跟人做愛了?」
  「我...我在妳離開這兩年,都沒有跟別人上過床,因為我一直在等妳,不管是我的人還是我的心,都只屬於妳一個人...」佳妮喘著氣說。
  楓爵愣了一下,沒想到佳妮會如此執著於這段感情,她也想到自己在台北的這兩年裡一樣沒跟別人上過床,但她卻告訴自己只是對愛和性不再信任,而不是因為佳妮。
  「在想什麼?」佳妮發現她陷入沉思,於是問。
  楓爵回過神說:「沒事,只是有些訝異,沒想到妳會為了我這麼堅持。」
  「傻瓜,因為我愛妳阿。」佳妮對她甜甜的一笑。
  楓爵又因這個笑容愣住,她覺得這個笑容好熟悉,甚至吸引著自己。
  不過她這次很快就回過神,又提醒自己她現在會和佳妮做愛也只是任務必要,就只是這樣而已。
  於是她不再說話,繼續剛剛親吻的動作,吻到一半時,就一把脫下佳妮的內褲。
  由於她是蹲著的,視線剛好可以看到那片禁地,那裡早已被自己挑逗得濕潤了。
  她站起身,突然吻住佳妮的唇,手也趁機繞到佳妮身後,順利解開佳妮胸罩上的釦子。
  佳妮熱情的回應著她的吻,兩人的舌頭很快交纏在一起。
  吻了一陣之後,楓爵把嘴移到佳妮的耳邊,柔聲的說:「該妳幫我脫了。」
  佳妮聽話的拉起楓爵身上穿著的背心,然後溫柔的脫了下來。
  佳妮看到她赤裸的上半身,立刻驚呼:「楓爵,妳的胸部...」
  「當初去美國動眼睛的手術時,也就順便把乳房切除了,不過只有我,其他團員沒進行這”改造”,這是我們Boss的傑作。」楓爵輕笑著說。
  佳妮點個頭回應,然後又凝視著楓爵的身材,她的身材似乎比以前更壯碩許多,甚至還有明顯的腹肌,但不是很突出的那種。
  看著看著,佳妮忍不住似的突然伸手撫摸楓爵的胸部,她輕輕的以指尖劃過手術後所留下的疤痕。
  撫摸了一下,佳妮把手移到楓爵腰際的褲頭,把釦子解開、拉下拉鍊。
  楓爵主動脫了褲子,還順便把自己的四角內褲給脫了,現在兩人都是赤裸裸的。
  佳妮突然不太敢看楓爵壯碩的身材便低下頭去。
  楓爵見她的反應如此害羞,先是笑了幾聲,然後打開牆壁上的水龍頭,掛在上方的蓮蓬頭也灑出溫熱的水來。
  「先洗澡吧。」楓爵笑著說,佳妮則愣愣的點了個頭。
  佳妮克制著內心的慾望,弄了點洗髮乳在手上,開始搓揉著長髮。
  楓爵和佳妮一樣,也在頭髮上弄了點洗髮乳,開始搓揉著她的頭髮。
  佳妮把自己的長髮撥到左邊,長髮自然的垂在左耳邊,又搓揉一陣之後,走到蓮蓬頭前面開始清洗頭髮上的泡沫。
  剛剛佳妮撥頭髮的動作又讓楓爵愣了愣,她不由的心裡覺得,那樣的動作真的是很有魅力、很誘人。
  然後,楓爵也走到蓮蓬頭下清洗,她站在佳妮身後,輕輕的靠在佳妮背上。
  「妳連洗個頭髮都那麼誘人。」楓爵輕聲的說。
  「會嗎?我都這樣洗的阿。」佳妮笑著說。
  「那就更糟糕了,無意的誘惑,如果妳老是這樣無意間就散發這種魅力,不就一堆色狼每天跟在妳後面?」楓爵開玩笑的說。
  「那妳就要保護我了。」佳妮帶了點撒嬌的口吻。
  「當然,妳是我的。」說完,楓爵環抱住佳妮的腰。
  佳妮聽到她這麼說也很開心。
  頭髮上的泡沫清洗乾淨,楓爵移開靠著佳妮的身體,然後到一旁弄了點沐浴乳,佳妮跟著也擠了點沐浴乳在手上。
  楓爵並沒有把沐浴乳抹在自己身上,反而又走到佳妮身後,然後把沾了沐浴乳的手從佳妮身後伸出來,抹在她的身上。
  佳妮先是嚇了一跳,不過楓爵正溫柔的撫著她的身體,她頓時也放鬆了下來。
  突然,楓爵像惡作劇般,握住佳妮豐滿的胸部,隨即輕輕搓揉著。
  「嗯...」佳妮忍不住似的低吟一聲。
  聽到她的媚聲,楓爵覺得心裡有種灼熱感,接著開始以指尖挑弄著乳尖。
  佳妮的呼吸慢慢變得急促,細聲的呻吟不斷從她嘴裡發出,好久沒交歡的她,身體也異常的敏感。
  在她打算閉上眼睛享受楓爵的挑逗時,楓爵卻突然把她轉過身來,讓她正面對著自己。
  「楓爵...」佳妮茫然的看著她。
  「該妳幫我洗。」楓爵笑笑的說,眼神充滿魅意。
  佳妮也對她笑了笑,重新擠過沐浴乳,接著也用沾著沐浴乳的手,輕輕的撫摸著楓爵的身體。
  溫柔的力道充滿挑逗意味,楓爵很享受的閉上了眼,佳妮先撫著她的胸口,然後慢慢的往下移到她結實的腹部。
  楓爵也開始有些喘了,因為佳妮的撫摸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挑人。
  在佳妮又要往下繼續撫摸的時候,楓爵嚇了一跳,趕緊抓住她的手。
  佳妮困惑的看著楓爵,楓爵輕聲的說:「我還沒有被碰的心理準備。」
  佳妮有些失望,卻也不是那麼在意,楓爵能脫光衣服在自己面前,已經算不錯了,於是她給楓爵一個微笑表示自己明白。
  楓爵又擠了點沐浴乳,然後對著佳妮壞壞的笑:「下半身還沒洗。」
  不等佳妮錯愕的反應,楓爵蹲下來把沐浴乳抹在佳妮的大腿上,也是非常輕柔的撫摸著。
  佳妮的腿部都被她摸過後,她開始故意的把撫摸的重點落在佳妮的大腿內側。
  「妳...好壞...」佳妮嬌喘著。
  蓮蓬頭一直都是都是灑水的狀態,兩人身上的泡沫馬上被沖乾淨。
  撫摸一陣,楓爵覺得差不多了,站起身來關掉水龍頭,把有些迷茫的佳妮一把抱起,走出浴室。
  
  走到床邊,楓爵把佳妮輕放在床上。
  佳妮不發一語的看著楓爵,眼神充滿慾望。
  「很想要是不是?」楓爵明知故問。
  佳妮紅著臉,輕輕的點了點頭。
  「把眼睛閉上。」這是楓爵溫柔的命令。
  佳妮卻微笑著拒絕:「不要,我要看著妳那雙溫柔的藍色眼睛...」
  「是嗎?可是我不能保證等等進入妳的時候會是溫柔的。」楓爵賊笑著說。
  「沒關係,我的身體也是妳的,妳開心就好...」佳妮柔聲的說。
  楓爵不再回話,面對著佳妮俯下身去,雙手撐在床上。
  她先凝視著佳妮赤裸的身軀,如此誘人的身材,雖然兩年前她就已經看過,但還是讓她不由的吞了吞口水。
  「真美,妳真的好美...我會好好享受這麼誘人的身體。」楓爵邊欣賞邊說著,這段話也是在挑逗佳妮,讓她越來越渴望被楓爵進入。
  欣賞過後,楓爵把身子往下挪,接著以溫柔的力道扳開佳妮的雙腿。
  她低頭一看,佳妮的私處已經濕的一塌糊塗,直視著她的私處,楓爵也開始覺得身體燥熱起來,一股強烈的慾望湧上心頭。
  「是我也太久沒做愛的關係嗎?可是曾經也有幾個女人,脫光衣服偷跑進我的房間想誘惑我,而我卻都沒有反應,為什麼卻會對佳妮的身體那麼渴望?」想到這,楓爵制止自己繼續往下想,似乎是怕自己再想下去,會得到一個她不敢面對的答案。
  不再多想的她,立刻低下頭去舔吻著濕潤的私處。
  嘴唇剛碰到時,佳妮又微微一輚,幾秒後才放鬆了下來。
  楓爵開始有技巧的先以舌頭舔著私處兩旁,接著含住恥唇,吸吮一陣。
  「喔...楓...楓爵...啊...」快感襲來,佳妮只能放聲呻吟。
  佳妮誘人的聲音,更是極度挑逗楓爵充滿全身的慾望細胞,她加重舔吻及吸吮的力道。
  「嗯...好棒...啊...我要...」佳妮邊激烈的呻吟邊說出她的渴望。
  彷彿是答應佳妮的渴求,楓爵突然含住花核部位,舌頭不停挑弄著它。
  一陣又一陣的愉悅充斥佳妮的身體,她不自主般的雙手壓住楓爵的後腦杓,呻吟出來的話更是放縱:「嗯...好舒服...啊...舔我、舔我...哼...」
  楓爵沒想到佳妮會說出如此浪蕩的話,不禁讓她懷疑是不是因為她兩年都沒做過愛的緣故,才會如此的解放自己。
  雖然心裡想著這件事,不過楓爵並沒有停下對佳妮的挑逗,甚至因為她的話而更加興奮,她近乎瘋狂的舔舐著敏感的花核,花穴也不斷溢出淫水。
  突然一陣強烈的高潮從下身竄升至腦門,佳妮發出最激烈的呻吟:「啊...楓、楓爵...來了、來了...停了...快停...啊...」
  楓爵聽到了也停下舌頭的動作,這時她的唇邊已沾滿了水。
  楓爵把身子往上挪,以充滿慾望的藍眼盯著仍在喘息的佳妮。
  心中的慾望持續上升,楓爵突然瘋狂的吻著佳妮的唇,佳妮雖然還在喘著,但也一樣熱情的回應。
  一陣熱吻過後,楓爵輕聲在佳妮的耳邊說:「還有更刺激的在後頭。」
  佳妮聽了,紅著臉不知道要說什麼。
  楓爵先坐到一旁,背靠著床頭,接著扶起佳妮,讓她背靠在自己的胸口。
  楓爵以命令的口吻說:「把腿打開。」
  佳妮乖乖的張開腿,她是很期待的。
  楓爵從她身後先伸出手來撫摸她的胸部,還有意無意的逗弄乳尖。
  佳妮因此又慢慢的喘了起來。
  楓爵空著的手往下探,來回撫摸著潮濕的花穴。
  撫摸一陣之後,楓爵很突然的把手指放進甬道中,隨即激烈的在最深處轉動著手指。
  「嗯...啊...好深...啊、啊...」佳妮呻吟出聲。
  邊在佳妮體內旋轉抽動著,楓爵邊在她耳邊挑逗:「妳好濕...怎麼會那麼濕...真的有那麼想要?」
  佳妮已經沒有回答她問題的理智,一陣又一陣的快感竄出,她只能以呻吟來回應:「哼...啊...我要...再快點...嗯、啊...」
  禁不起佳妮那挑人的聲響,楓爵也開始喘了,手指更激動的動著,每次抽刺都能準確碰到最敏感的點。
  「楓爵...好棒...啊、啊...好舒服...嗯...」佳妮忍不住似的跟著楓爵規律的抽動,開始擺動臀部。
  楓爵看著懷裡的佳妮雙眼緊閉、眉頭深鎖的誘人表情,內心的慾火已經旺到不能再旺,手指因為激動的情緒,秒數般的進潮濕不勘的甬道。
  突然強烈的浪潮襲來,佳妮近乎受不住的邊呻吟邊制止:「啊...楓爵..我...不行...嗯...受不了了...啊、啊...」
  楓爵停止動作,雙手緊抱著喘息著的佳妮。
  「妳好誘人,真的好誘人...」楓爵喃喃的說著,也還在喘氣。
  「楓爵...」佳妮抬起頭來看著楓爵,柔聲的說:「我愛妳...真的好愛妳...」
  「我也愛妳...」話說出口,楓爵才發現不太對勁...「我怎麼就這樣說出愛她?不可能,我已經不愛她了才對,這、這只是激情過後忍不住脫口而出罷了...對!一定是這樣...」
  佳妮見楓爵又想事情想到出神,她好笑的說:「妳怎麼跟以前一樣,老愛想事情想到出神?」
  楓爵趕緊回神:「不,沒什麼。」
  佳妮突然不說話了,只是雙眼直盯著楓爵那俊美的臉龐,想到心愛的人又回到自己身邊,心裡就一陣甜。
  楓爵發現佳妮的注視,壞壞的問:「妳這樣看我,是不是還想再一次?」
  「才不是!誰像妳滿腦子都是那種事!」佳妮嬌嗔的罵道,還捶了她一下。
  「呵呵。」楓爵輕笑兩聲,突然她想到,自己以前也常跟佳妮這樣打情罵俏的,想到這,她又趕緊制止自己去回想過去的事。
  兩人沉默的相擁好一會兒後,楓爵柔聲的說:「累了吧?我們睡覺吧。」
  「好。」佳妮溫順的點了點頭。
  
  最後,兩個人躺到床上,摟著彼此,很快的沉沉睡去。
  
  
  
  
  
  
  
  
  一覺醒來,佳妮慵懶的爬起身,發現楓爵已經不在身旁。
  隨後,她在床旁邊的櫃子上,看到一張紙條。
  來到床邊坐著,佳妮拿起紙條來看......『我有事得先回我Boss那邊,怕吵到妳所以留個紙條給妳,有什麼事情再打電話給我。』
  看完紙條,佳妮接著想起半夜和楓爵的激情纏綿,忍不住似的嘴角微微上揚。
  回想了一會兒,她才回過神來到浴室去盥洗。
  盥洗過,佳妮坐在梳妝台前,整理一下自己儀容,整理好之後便起身離開房間。
  
  走出飯店,佳妮看了看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她攔了輛計程車,打算先回家準備一下再去上班。
  
  
  
  
  此時的楓爵並沒有去找玫琳,反而因為受不了混亂的思緒,決定開車到山上去兜兜風,讓自己能靜下心來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來到山上,楓爵把車停好,下車走到可以鳥瞰山上風景的位置。
  新鮮的空氣、悅耳的鳥鳴,也讓煩躁的她稍微靜下心來。
  回想起半夜的激情,楓爵知道自己的確有沉醉在和佳妮做愛的歡愉中,但她還是不明白自己是因為太久沒做才會這麼迷戀,還是對佳妮仍有著感情。
  「我不就只是在利用她嗎?為什麼看到她陶醉的神情,我還是會有種悸動的感覺,甚至有霸佔她的衝動?難道我...我真的...還沒忘記...嗎?」楓爵懊惱的捶了捶腦袋。
  突然她又想到自己對佳妮說出了愛意。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楓爵瘋了似的,對著眼前的風景大吼。
  偏偏在煩惱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
  楓爵煩躁的連顯示都沒看,接起電話就吼:「誰阿?!」
  「竟然敢兇我,找死阿妳!」電話那頭傳來玫琳的抗議。
  「對不起。」楓爵收起了點不耐煩的口氣來道歉。
  「妳幹麻火氣那麼大?而且收訊好像不太好,妳在哪裡?」玫琳問。
  「我在山上,至於我火氣大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既然妳不想說,我也懶得逼妳;我是打來問妳,有沒有從妳的”眼線”那邊得到什麼消息?」玫琳又問。
  提到佳妮,楓爵不禁先嘆了口氣才回答:「有打聽到消息,我回去再跟妳還有其他團員說。」
  「好吧,那我先叫他們過來我房裡,妳快點回來。」說完,玫琳掛斷電話。
  楓爵收起手機,猛的晃了晃腦袋才走回車上,最後開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