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樺坐到佳妮身邊的位子,佳妮體貼的拿了杯可樂給她:「唱得真好。」
  「謝謝。」得到佳妮的稱讚,雨樺非常開心,接過可樂,她喝了一口卻說:「我想喝海尼根。」
  「不行,妳才剛康復,不可以喝酒。」佳妮笑語拒絕。
  「可是我好久沒喝了,一口也好,拜託~」雨樺像個孩子,對佳妮撒嬌。
  佳妮想了一下,說:「好吧,就一口喔。」
  說完,她拿起桌上的瓶裝海尼根,倒了一些在空杯裡。
  雨樺期待著要接過佳妮手上的杯子。
  佳妮沒把杯子給她,反而自己喝了一口。
  「阿?怎麼是妳喝?」雨樺一臉困惑。
  突然,佳妮把臉湊近雨樺,接著把嘴唇覆上,雨樺嚇了一跳,佳妮則把口中的酒緩緩推入雨樺的口中。
  喝下佳妮”餵”給自己的酒,雨樺一臉呆滯的看著佳妮,久久說不出話,她也知道自己現在的臉紅反應,絕不是那口啤酒造成的。
  「好了,妳喝了一口,不准再要了。」佳妮笑得很開心。
  「妳、妳不怕被發現嗎?」雨樺好不容易回神。
  「妳看看他們跟觀眾有多High,哪會注意到我們?」佳妮持續那迷人的笑容。
  「說的也是,那再餵一次吧。」說完,雨樺哈哈大笑了起來。
  「妳想得美!」佳妮笑著瞪她。
  
  之後,樂團的表演結束,團員回到之前的位子上休息,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喝著酒,期間也有不少Fans過來跟他們聊幾句。
  直到佳妮注意到了時間,她提醒大家:「已經四點多了,該回家休息了。」
  「是該休息,明天還要上課。」修附和道。
  大家也覺得累了也沒什麼意見,於是全都起身準備回去休息。
  
  一行人來到門口,修問佳妮:「妳要載亞斯回去嗎?還是我順路載她就好?」
  「沒關係,我載她好了,你們直接回家。」佳妮毫不考慮的回答。
  修點了點頭,要其他團員們在門口等,自己則去停車場開車過來。
  很快的,修開著車過來了,團員們一個個上了車。
  「你們也早點回家休息,拜拜。」修打開車窗對雨樺和佳妮說,其他人也跟他們揮手道別。
  道別後,修就開車載團員們離開了。
  「我們也回去吧,我載妳。」佳妮說。
  「嗯。」雨樺點了個頭。
  
  

 

  來到雨樺的住處。
  「快上去吧,明天記得來上課,第一堂就是我的國文課,不准遲到喔。」佳妮開玩笑的說。
  「我會很準時的,妳放心。」雨樺笑著回答。
  「那,拜拜囉。」語畢,佳妮往雨樺的臉頰親了一下。
  雨樺卻說:「不夠,」然後把嘴唇嘟起來,意思是要佳妮吻她的唇。
  「才交往第一天而已,就變得那麼大膽了。」雖然這麼說,佳妮還是把唇覆了上去。
  兩人吻了一會兒,雨樺大膽的環抱住佳妮,手還不規矩的在佳妮的背上游移。
  佳妮感覺到了,把嘴唇移到雨樺的耳邊,嬌嗔的說:「不可以...等等妳又獸性大發了。」
  「好吧...」雨樺只好語帶失望的放開佳妮。
  「快進去吧,早點睡,不准胡思亂想,知道嗎?」佳妮笑著說。
  「知道,妳也早點休息。」雨樺說。
  「拜拜!」佳妮和雨樺道了別,坐上機車。
  「拜~」雨樺依依不捨的跟佳妮道別。
  佳妮又回頭給雨樺甜甜一笑便騎車離開了,雨樺依舊是目送到看不見人才走進住處。
  

  回到房間裡,雨樺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佳妮那美麗的身影。
  「我真的跟她在一起了?她真的對我說她喜歡我?這一切發生的真突然、真不可思議。」雨樺心想著,嘴角不自覺上揚。
  又回想了一遍今天發生的事之後,她便愉快的拿著睡衣,進去浴室裡洗澡。
  洗完澡,看了下時間,已經早上快六點,雨樺也覺得有點疲倦便躺到床上去,沒多久即沉沉睡去。
  
  
  
  
  
  

 

 

 

  下午四點,雨樺被自己定的鬧鈴吵醒,她伸了個懶腰,關掉鬧鈴,隨後慵懶的走進浴室盥洗。
  盥洗完,雨樺走出浴室,接著從衣櫃裡拿出學校的制服,幸好她讀的是夜校,穿著沒管的那麼嚴,因此她可以下半身穿著冬季的制服褲子,不然要她穿裙子上課,簡直是要了她的命。
  換上制服,看了下時間,距離上課時間的六點整還有一個小時,她便打開電視來看,打發時間。
  突然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很慢,大概是自己太想見到佳妮的關係吧。
  不過下午的電視節目也沒什麼好看的,雨樺無趣的按著遙控器,每台都看了幾分鐘就轉走。
  轉著轉著,時間來到下午五點半,差不多了,雨樺關掉電視,愉快的背著書包,離開住處。
  
  

 

  來到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雨樺停下腳步,思考著...「等等進去可能會遇到琪萱,如果我故意避開她,反而會讓她起疑...」
  最後,雨樺還是決定走進去買她的”早餐”。
  進入商店裡,果真看到琪萱,她邊對雨樺笑邊走了過來,看來她早就在等雨樺。
  「哈囉~」琪萱愉快的打了聲招呼。
  「上班辛苦了。」
  「還好,倒是妳,放學後還得去團練,這才辛苦。」琪萱笑著說。
  「習慣就好...我動作得快,就要遲到了。」雨樺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只好找了個理由離開。
  「那有空再聊,拜拜。」琪萱笑著跟雨樺道別。
  雨樺對她點了點頭,然後走到熟悉的位置,拿了牛奶和麵包再到櫃檯結帳,結帳完便直接走出便利商店。
  雨樺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可事實上,心機重又敏感的琪萱早就察覺雨樺似乎在閃躲自己。
  「為什麼她要躲我?難道她發現了什麼?不,假如她真的發現什麼,應該會直接找我對峙...我看我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心裡想著,琪萱仍盯著雨樺離開的背影,直到看不見雨樺為止。
  

  才剛走進校門口的雨樺,馬上被七、八個女同學包圍住。
  「你們有事嗎?」雨樺困惑的問,雖然她之前被圍習慣了,但她還是第一次在校門口就被堵。
  「妳上個禮拜怎麼會請假?聽你們班導師說是請病假,妳怎麼了嗎?」其中一個個子比較高的女生問。
  雨樺還在想該怎麼回答的時候,又有另一個女生問:「聽說幫妳請假的,是前陣子才來學校教書的那位漂亮的國文老師,妳跟她之前就認識嗎?」語氣明顯帶著醋意。
  其他幾個女生也開始逼問雨樺和佳妮的關係,雨樺漸漸不耐煩了。
  「哈囉~亞...雨樺!」令雨樺熟悉的聲音從校門外傳來。
  雨樺回頭一看,看到是阿克站在外面,她趕緊跑過去。
  「妳來這裡幹嘛?」雨樺緊張的問。
  「別那麼緊張啦,我是來告訴妳,里恩今天突然不舒服還發燒了,要麻煩妳今晚邊彈邊唱,記得帶吉他去團練室。」阿克解釋。
  「她怎麼會突然發燒?」雨樺關心的問。
  「誰知道,她本來就個怪人!」阿克藉機暗損了里恩。
  「我知道了,不過我放學要先回去拿吉他,會晚點過去團練室。」雨樺說。
  「OK!我會跟修他們說;剛剛真的好險,差點把”亞斯”喊出來。」阿克笑著說。
  「好險妳反應快,假如真給妳喊出來,我會馬上衝過來扁妳!」雨樺沒好氣的說。
  「我以後會小心的啦,不過剛看到那些女生圍著妳,妳的人氣在學校也很旺喔。」阿克笑著虧了雨樺。
  「他們很煩好嗎?一直問為什麼是佳妮幫我請病假的,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雨樺無奈的搖搖頭。
  「是喔?那...」阿克想了一下,小聲的說:「看我的,我來幫妳。」
  「怎麼幫?」雨樺疑惑的看著她。
  「妳別管那麼多,反正他們等等圍住我的時候,妳就趕快跑進去,知道嗎?」阿克賣了個關子。
  接著,阿克突然對那群還在等雨樺回答的女生們招了招手,那群女生看見了便走了過去。
  他們走過來後發現,阿克長得也很帥氣,個個都直盯的阿克看。
  「別這樣看我啦,我會不好意思,找你們過來只是想和你們聊個天。」阿克擺出她最帥氣的笑容。
  而她的話果然讓那群女生感興趣,看著阿克的眼直發光芒。
  「我是雨樺的...表姊,有事來找她一下,沒想到雨樺讀的高中,女生都長得那麼漂亮,還是只有你們幾個那麼漂亮呢?」阿克看到這群女生都上勾了,便開始油腔滑調的和他們聊了起來。
  雨樺看著阿克發愣,她沒想到阿克對付女生那麼有一套。
  接著她發現阿克正對她使眼色,她才回過神來,隨即躡手躡腳的離開了。
  
  

  多虧阿克的幫忙,雨樺”平安”的走進教室,可她開始擔心阿克會被那些女生煩死,不過後來又想到,阿克既然那麼會對付女孩子,要甩掉他們也應該難不倒她才對。
  雨樺只是在心裡感謝阿克的幫忙,便不再多想什麼,她安靜的在座位上吃著她的”早餐”。
  吃完沒多久,第一堂課的鐘聲響起。
  聽到這個鐘聲,雨樺開始緊張,等等真的能專心上佳妮的課嗎?她不是很有把握。
  她也注意到班上男同學開始暴動...「一群豬哥。」忍不住在心裡罵道。
  很快的,佳妮從教室門口走了進來。
  雨樺傻眼,因為佳妮今天的穿著是一件黑色、略微低胸的紗質薄上衣,加上黑色及膝的窄裙,這樣的穿著完全襯托出她的姣好身材。
  當然,班上的豬哥男同學們也目不轉睛的盯著佳妮看。
  佳妮拿著課本,帶著微笑走到講台上,她把書本放到講桌上,接著跟班上同學打聲招呼:「大家好,週末過得愉快嗎?」
  某位暴動中的男同學大喊:「不好~因為看不到老師妳呀!」
  雨樺又忍不住在心裡罵...「靠!這個該死的色胚!」
  佳妮則笑了笑:「是嗎?那就看看國文課本,看到它就像看到我一樣。」
  此話一出,幾乎全部的人都在嘲笑剛剛說話的男同學。
  「好了、好了,寒喧就到這,我們開始上課吧。」佳妮微笑著阻止班上的暴動。
  此刻,雨樺心想...「佳妮還真有魅力...該不會她到別班上課也是這樣,全班都在暴動?」
  當雨樺想到快出神的時候,佳妮突然喊了她:「雨樺同學,有好一點了嗎?」
  「阿?有、有...好很多了,謝謝老師的關心...」雨樺趕緊站起來回答,還緊張到有些結巴。
  「那就好。」佳妮朝她一笑,當然只有雨樺知道這個笑不只是代表老師對學生的關心。
  雨樺不好意思的坐回位子上...「明知故問...這兩天明明在我身邊,大概是想看我出糗吧。」
  「同學們,翻開課本第七十二頁,我們今天要教新的一課,大家要專心聽。」說到最後一句”專心聽”的時候,佳妮還偷瞄了雨樺一眼。
  從頭到尾直盯著佳妮看的雨樺有發現到,她臉紅著趕緊把視線移開...「居然趁上課的時候損我,這真是...」
  之後佳妮便開始認真的教課,而雨樺也很專心,只是是很專心的盯著佳妮看,越看越覺得她真的很美,又加上今天的穿著,真的太誘人了。
  但是當雨樺想到,除了自己,班上那群豬哥也是這樣盯著佳妮看,這點讓她不太高興就是。
  

  一堂五十分鐘的課結束,下課鐘聲響起。
  雨樺第一次覺得上課時間過得好快。
  「這堂課先教到這,大家休息一下,我們下堂課再繼續。」佳妮對全班說。
  沒想到才剛說完,班上幾個男同學馬上衝到講台前想跟佳妮聊天。
  「這也太亂來了吧...」雨樺真的很想對那群豬哥破口大罵。
  「不好意思,老師要回辦公室拿個東西。」佳妮笑著對那群男同學說。
  「喔...」男同學們無不發出失望,然後就一個個走開了。
  佳妮回頭看了雨樺一眼才走出教室。
  佳妮離開自己的視線,雨樺無聊的趴在桌上睡覺。
  不一會兒,雨樺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正震動著,她拿出來一看,是佳妮打來的。
  雨樺嚇到了,趕緊拿著手機衝出教室,來到人比較少的樓梯口。
  她接起電話,佳妮甜美的聲音隨即傳來:「小色狼,上課不專心還一直盯著人家看。」
  「沒辦法,妳實在是太美了。」雨樺賊笑著。
  「如果教室沒人,妳早就撲過來了吧?」佳妮持續笑語。
  「或許會喔。」雨樺笑得更賊了。
  「妳真的很壞。」佳妮嬌嗔的罵道。
  「妳才壞吧?故意穿那麼性感,班上的男同學已經夠色了,妳穿這樣是想引人犯罪嗎?」雨樺忍不住似的抱怨。
  「我是想引人犯罪,不過那個人是妳。」佳妮說著,笑出聲來。
  「妳不要以為我不敢喔!」雨樺雖然恐嚇似的說著,但早被佳妮的話逗得有些臉紅。
  「我知道妳敢,昨天在茶坊妳都敢了。」佳妮可一點也不怕雨樺的恐嚇,還故意提起昨天的事。
  「昨天的事就別再提了啦!」雨樺覺得超級難為情的。
  「還會害臊?真可愛!」佳妮笑得可開心,接著她提醒雨樺:「快上課了。」
  「那我先回教室去,待會見。」雨樺說完便掛斷電話,隨後愉快的回到教室裡。
  
  而第二節的國文課,跟上一節沒什麼差別,佳妮還是專心的教課,雨樺也依然專心的看著佳妮,只是佳妮有時會趁其他同學不注意,對雨樺使眼色,要她專心上課。
  不過,越是這麼做,雨樺越是不乖乖聽課,雙眼更是眨也不眨一下的盯著佳妮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時間一到,下課鐘聲響起。
  「今天就上到這裡,剩下的後天繼續,不過後天要空出一點點的時間來小考上次教的內容,大家要好好準備;一樣不必敬禮,下課吧。」佳妮說完這段話之後,拿起課本就走出教室。
  上完佳妮教的國文課,接下來是禿頭男老師的數學課了,雨樺決定...「等等來睡覺好了。」
  雨樺依照慣例的趴著睡覺時,手機又傳來震動。
  她拿起來看,是佳妮傳來的簡訊......『妳放學後都直接去找修他們團練嗎?還是會先回家一趟?』
  雨樺回了簡訊......『我都直接過去,不過今天因為里恩感冒不能去,我必須接她的位置,我會先回家拿吉他才過去。』
  沒多久,佳妮又傳了一封過來......『那等妳放學,我跟妳一起回去拿好嗎?我還沒去過你們團練的地方,想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在從學校往妳家方向的第二個路口那邊等妳。』
  雨樺看了覺得開心,於是回傳......『可以,我放學就過去。』
  「太好了,又可以跟佳妮獨處。」雨樺趴在桌子上,開心的想著。
  
  
  
  

 

  終於等到放學的鐘聲響起,睡了兩節課,雨樺精神奕奕的背著書包走出學校。
  
  來到約好的第二個路口,雨樺看到佳妮站在路旁便開心的走過去。
  「等很久嗎?」雨樺笑問。
  「不會,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喔。」佳妮微笑著說。
  「”專心”上了兩堂國文課,又睡了兩堂數學課,現在又有美女相陪,心情當然好囉。」雨樺嘻皮笑臉的。
  「還敢說!」佳妮嬌嗔的說。
  「下次我會盡量克制的;走吧,回家拿吃飯的傢伙。」雨樺笑著說。
  兩人便有說有笑的慢慢走往雨樺的住處。
  

  很快來到雨樺的住處。
  「妳在這等我一下,我上去拿,很快就下來。」
  「嗯,好。」佳妮點了點頭。
  雨樺要開門進去時,餘光看到自己房號的信箱上夾著一只牛皮紙袋,於是拿起來看了一下。
  紙袋上沒寫任何字,這讓雨樺有些困惑,沒想太多,她打開紙袋。
  把紙袋裡的東西拿出來看,卻讓雨樺看到愣住了。
  拿出來的東西是一張張照片,照片上卻是一男一女赤裸著身體,擁抱在一起的畫面。
  乍看下她以為是無聊的惡作劇,但仔細的一瞧後發現...「照片上的女子不就是佳妮嗎?!」
  雨樺不敢相信的快速翻著照片看,全都是佳妮,但男生卻都不是同一個。
  一臉茫然的雨樺,無意間又發現紙袋裡還有張紙,她拿出來看,上面簡短寫著......『我是佳妮以前相好的男人,後來發現她是個不專一的女人,還跟好多個男人亂來,現在卻把目標轉向女同志;我並不是歧視,只想趁妳還沒掉進她圈套之前,趕快救妳出來。』
  這張沒署名的信像炸彈般轟炸著雨樺的腦袋,讓她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站在門外的佳妮,見雨樺莫名站在門口發呆,於是走了過去。
  「妳在發什麼呆?」佳妮問。
  聽到佳妮的聲音,雨樺慢慢把頭轉過去看佳妮,眼神充滿悲憤。
  佳妮發現雨樺是以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她不解的問:「妳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
  雨樺還是沒說話,只是把手上的照片遞給佳妮。
  佳妮疑惑的接過照片來看,隨即瞪大眼。
  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裡的女生,怎麼會是自己?自己根本沒跟男生上過床,那怎麼會有這些這照片?
  看完照片,佳妮抬頭看著雨樺,她明白雨樺為什麼會這樣看她了。
  久沒開口的雨樺,終於說話了:「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她悲憤的眼神依然沒變,只是眼角似乎有些濕了。
  「我能說什麼?說了妳會信嗎?」佳妮其實很想解釋,但看到雨樺冰冷的神情,好像是認定她真的跟別的男人亂搞,讓她一陣心寒。
  「這算是承認了?」冰冷的語氣,雨樺也不想去相信佳妮會是這樣的人,可是這些照片卻證實了她就是如此。
  「雨樺...妳相信我嗎?」佳妮依然沒做解釋,而是這樣問著雨樺。
  雨樺卻無語的看著佳妮,要她說”相信”這兩個字,真的好難。
  「妳相信我嗎?」佳妮又問了一次,聲音有些顫抖。
  雨樺還是沒回話,佳妮只覺得一陣鼻酸、一陣心痛,再看了一眼仍以冷眼看著自己的雨樺,隨即轉身跑走。
  佳妮離開了,雨樺不知站在原地多久才轉身走進房子裡,轉身的同時,眼淚隨之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