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外面,修看來電顯示是組沒看過的號碼。
  她按下接聽鍵:「喂?請問是哪位?」
  電話那頭傳來令修覺得熟悉的聲音:「兄弟,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修愣住了,愣了很久才回過神,她試著壓抑激動的情緒,然後問:「真的是妳?妳該不會回台灣了吧?」
  「是的,我回來了,嚇到了吧?佳妮呢?她好嗎?」對方的語氣是如此的自然。
  「為什麼她要在這個時候回來?為什麼我有種...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的感覺?」修不安的想著,一向沉著冷靜的她,這下再也冷靜不下來了。
  「我等等要忙,晚點再打給妳。」修只好找個藉口掛斷電話,此刻的她,腦袋裡根本是一團亂。
  
  掛斷電話,修走回雨樺他們身邊。
  不過她沒坐下來,而是對佳妮說:「姊,我有事找妳一下,妳跟我出來。」
  修的話讓雨樺和佳妮都困惑的看著她,不過佳妮還是點了個頭,然後起身跟修一起走出去。
  「我怎麼覺得修講完電話後就變得怪怪的?」雨樺顯得疑惑。
  「她本來就這個樣子,讓人猜不透,來啦!喝酒、喝酒!」神經大條的里恩不以為然的說。
  
  修帶著佳妮來到外面,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她靜靜靠在一旁的牆上。
  「怎麼了?找我出來又不說話。」佳妮察覺到修的異樣,有些擔心的問。
  修又沉默了好一會兒才鼓起勇氣說:「我剛剛接的電話...是傑打的。」
  聽到這個名字,佳妮的反應不出修所料的呆住了。
  「她回台灣了,她還問我...妳過得好不好。」
  「我不想聽!」佳妮突然激動的喊著:「她為什麼要回來?為什麼...」
  佳妮說著,居然就哭了出來。
  「那妳為什麼要這麼激動?她有沒有回來有差嗎?還是她一回來,妳就要投向她的懷抱,不顧亞斯了?」修也有些激動的質問。
  佳妮猛搖著頭:「我沒有!我是不會離開雨樺的!決不!」
  「那就好了阿!雖然我對她這次回國也覺得有些不安,但...我們就當作是個老朋友回來就好。」修恢復冷靜。
  「可是我怕她回來之後,雨樺會知道我跟她的過去...」佳妮邊擦著淚水邊擔心的說。
  修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如果讓亞斯知道了,應該也不會怎樣,因為妳也說了,那只是個過去。」
  聽著修的柔聲安慰,佳妮冷靜了許多,她突然想到一件事:「假如她回來找你們,你們會把主唱的位子給她嗎?那雨樺怎麼辦?」
  「別傻了,假如其他人要她回來當主唱,我就當第一個反對的人,現在在我眼裡,亞斯一點也不輸給傑,甚至覺得亞斯比傑優秀太多了。」修給了佳妮這樣的保證。
  「那就好,那傑回來的事情,要跟其他人說?」佳妮又問。
  修思考了一下後回答:「還是跟大家說吧,而妳跟傑的過去,我希望妳找個時間跟雨樺說清楚,拖太久反而不太好。」
  「我知道了。」佳妮點了點頭。
  「妳可千萬別做出傷害亞斯的事情。」修又慎重的提醒了一次。
  「放心,我也捨不得傷害她。」佳妮以肯定的語氣回答。
  修才放心的和佳妮走回店裡去。
  
  回到座位,修便對大家說:「各位,我有事要跟大家說。」
  大家聽了,紛紛把注意力轉移到修的身上。
  修確定大家都在等她說話,就說:「傑回國了。」
  簡短的一句,馬上引起團員們的騷動。
  「傑回來了?真的嗎?」羅還不太相信的問,其他人也是一臉不可置信。
  「真的,剛剛的電話,就是傑打來的。」修淡淡的解釋。
  「兩年沒看到她了,還蠻想她的!」阿克興奮的說。
  「修,妳也真是的,她打來還不馬上跟我們說,不過這個消息還挺令人高興的!」里恩開心的說。
  在場只有一個人是滿臉問號,那就是雲皓。
  「傑?她是誰?」雲皓疑惑的問。
  「她是之前的主唱,兩年前為了深造而去美國,然後亞斯就接了主唱的位置。」羅向雲皓解釋。
  雲皓聽了,小小的訝異了一下:「兩年前我還沒進來PUB界,難怪會不知道。」
  「傑很厲害,她算是把”BLACK‧J”的人氣拉上來的重要人物,Fans也多到不輸給出道的偶像,超有魅力的!我想我還不及她的三分之一吧。」雨樺笑著補充了這點。
  「沒那回事!妳並不輸給傑,不要這樣小看自己!」修突然嚴肅的說。
  大家都被修嚴肅的樣子嚇到,修也發現自己反應過度,只好又說:「我是不希望亞斯那麼沒自信,沒別的意思。」
  「那...那個傑回來了,你們會”放逐”亞斯嗎?」雲皓開玩笑的問。
  「當然不會,”BLACK‧J”的主唱就是亞斯,除非有不能勉強的理由,不然我們是不會換主唱的。」修肯定的說。
  「沒想到咱們修這麼挺亞斯。」阿克笑著。
  「當然,因為亞斯是她”姊夫”阿!」里恩不正經的補上這句。
  「里恩妳又鬧我,很煩耶!」亞斯沒好氣的阻止里恩的言行,卻換來里恩的鬼臉。
  才想跟里恩鬥嘴,雨樺注意到身旁的佳妮一直沒說話,還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佳妮,怎麼都不說話?」雨樺問。
  被雨樺的詢問打斷思緒,佳妮趕緊回過神來:「沒、沒事。」
  「真的嗎?還是妳累了?要不要先回去休息?」雨樺又關心的問。
  佳妮想了一下...「不如趁這個機會回去好好想一想,該怎麼跟雨樺坦白我和傑的過去...」
  有所決定之後,佳妮說:「是有點累了,我想回去休息。」
  「那我送妳回去,好嗎?」雨樺不放心佳妮獨自回家,佳妮也點了頭答應。
  雨樺便跟大家說:「各位,我先送佳妮回去,她有點累了,想回家休息。」
  「那就麻煩妳送我姊回去,路上小心。」修說。
  大家一一向他們兩個道別後,雨樺便帶著佳妮離開了。
  
  
  
  很快的,兩人來到佳妮住處樓下。
  「妳快回去休息,晚安。」雨樺撫著佳妮的長髮。
  佳妮突然抱住雨樺,雨樺嚇了一跳。
  「雨樺,留下來陪我好嗎?」佳妮柔聲的問。
  雨樺沒想到佳妮會這麼說,她想了一下才回答:「好,不過我要先回去洗個澡再過來。」
  「在我家洗就好了。」佳妮說著,仍抱著雨樺不放。
  「可是我沒換洗的衣服。」雨樺笑著說。
  「上次修有來我家住一陣子,衣服有幾件沒帶走,妳先穿她的,內衣褲的話,洗完澡再拿去洗,明天就會乾了,好不好?」佳妮說著,現在的她,一點也不希望雨樺離開自己半步。
  「好吧,那我們上樓去。」雨樺不再堅持。
  聽到雨樺答應自己,佳妮心情也好了許多。
  於是,兩人一起走了進去。
  
  剛進到屋裡,佳妮就對雨樺說:「我去拿修的衣服還有毛巾給妳,妳先去浴室等我。」
  雨樺點了點頭,然後往浴室的方向走去,佳妮則走回自己的房間裡拿衣服。
  走到浴室,雨樺先脫掉外衣,佳妮這時走了過來。
  雨樺轉過身要拿佳妮手上的衣物,佳妮又突然的抱住她。
  「妳怎麼了?感覺怪怪的。」雨樺有些擔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忍不住想靠近妳。」佳妮在雨樺懷裡說著。
  「是這樣。」聽佳妮這麼說,雨樺也沒想太多:「衣服給我吧,我先洗澡。」
  佳妮把衣服遞給雨樺,對她笑了笑才走出浴室。
  
  佳妮獨自一個人坐在床邊。
  「我要怎麼開口對雨樺說?真的好難...」佳妮越想越覺得苦惱。
  更讓她苦惱的是傑的歸來,她很清楚自己已經不再愛傑,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傑回來這件事這麼在乎。
  「是因為我也曾經深愛過她的緣故?當時修也說傑在電話中有提到我,這代表她還想著我嗎?不行,我不能做出對不起雨樺的事情...」想到這,佳妮猛的晃了晃腦袋。
  之後,佳妮不斷在心裡告訴自己,她現在愛的人是雨樺,不是傑。
  沒多久,雨樺洗完澡走出浴室,走進佳妮的房間。
  「我洗好了。」雨樺看到佳妮正發著呆,於是出了個聲。
  「那換我去洗。」佳妮聽到雨樺的聲音才回過神,說完她拿了浴袍和毛巾,走進浴室裡。
  「佳妮真的怪怪的,不知道在想什麼,還想到出神...」雨樺喃喃的說著,她對佳妮反常的舉止感到有些疑惑。
  
  沒多久,佳妮也洗完澡出來了,她走到房間裡,坐在雨樺身邊。
  「我們睡覺吧,明天妳要上班我要上課。」雨樺微笑著說。
  「雨樺...妳和傑感情也很好嗎?」佳妮突然問。
  「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因為我剛加入沒多久她就去美國了,我和她認識不到一個禮拜,不過她人不錯,也很鼓勵我。」雨樺回答。
  「是這樣...」佳妮聽了只是淡淡的回應。
  「妳應該也很開心她回來了,不是嗎?畢竟她曾經是妳的偶像。」雨樺反問。
  「我...」佳妮頓了一下才說:「或許吧。」
  「那睡吧,我有點累了。」雨樺說。
  佳妮點了點頭,兩人一起躺到床上。
  躺平之後,雨樺親了一下佳妮的臉頰,道聲晚安即閉上眼睛,沒多久就睡著了。
  躺在她身邊的佳妮卻怎麼也睡不著。
  佳妮回頭看著熟睡的雨樺,伸手過去撫著她的臉,喃喃的說:「我會小心的保護我們的愛情,絕對不讓任何人拆散我們。」
  佳妮不知凝視了雨樺多久,最後也因為疲倦而睡去。
  
  
  
  
  凌晨四點多,修把團員們送回家之後,在車上打了通電話給傑。
  「傑,我忙完了,要見個面聊聊嗎?」修問。
  「好阿,你們團練室應該還是在那邊吧?我們去那邊聊。」傑在電話那頭說著。
  「嗯,待會見。」修說完便掛斷電話,然後開著車前往團練室。
  
  到了團練室的外面,修看到傑站在門口等了。
  修走了過去,傑也發現修正朝自己走來,便對她揮了揮手。
  修來到傑的面前,傑還是那張帥氣非凡的臉蛋,這讓她想起之前傑就是靠她迷人的嗓音加上這俊帥的臉,迷倒了上百名的Fans。
  「好久不見,妳還是那麼帥,呵呵。」傑愉快的說。
  「怎麼能跟妳比?走吧,進去再說。」修說完,就帶著傑進去屋裡。
  進去之後,兩人坐在椅子上,聊起天。
  「我不在的期間,發生那麼多的事阿,看來”BLACK‧J”成長了不少。」傑笑著說。
  「是阿,尤其是亞斯,她已經是樂團的中心人物了。」修似乎是故意提到雨樺的。
  「那以後怎麼辦?」傑突然這麼問。
  「什麼怎麼辦?」修有個預感,傑會說出不太好的事。
  果真被修猜對了,傑回答:「我這次回來當然是想歸隊,但你們似乎很滿意亞斯這個主唱。」
  修雖然有預感傑會這麼說,但她還是愣了一下。
  回過神,修嘆了口氣:「我們不能這樣對亞斯,因為她是接妳的主唱位置,而不是暫代,妳懂嗎?」
  「我知道,我想你們一起經歷了些風雨,多少都有革命情感在。」傑也忍不住嘆了口氣。
  「所以對妳,我只能說聲抱歉了。」修無奈的說著,兩個都是自己的兄弟,實在為難。
  不知是勉強還是發自內心,傑笑了:「沒關係,我不會勉強的。」
  看到傑的笑容,修也就放心了許多。
  「那佳妮呢?她還好嗎?」傑接著提起了佳妮。
  修頓了一下才回答:「妳離開台灣的這兩年,她過得不好,不過前陣子她亞斯在一起之後,現在過得很幸福。」
  傑一臉驚訝:「佳妮和亞斯在一起了?」
  「嗯,他們在一起了,而且相處的很甜蜜。」修肯定的說。
  傑苦笑一聲:「我以為...她會等我回來...」
  修聽了卻有點生氣:「妳覺得我姊沒有等妳嗎?她等了妳兩年,這兩年來妳卻完全沒有消息,妳知道那時候我姊有多擔心、多難過、多孤單嗎?!」
  傑對修的反應有些嚇到,她慌張的說:「我不是故意這樣對她,只是...只是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還不能夠給她未來,選擇出國深造也是為了她阿!」
  「那只是妳的想法,妳有問過我姊嗎?當時對她來說,有妳在身邊陪著她就夠了,妳卻不知道;而且妳還是在上飛機的前一刻才告訴她妳要離開的事,妳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也很傷人妳知道嗎?!」修越說越生氣,想到佳妮為了傑所受的傷,修真的很心疼。
  傑沉默了,這才知道自己根本就沒站在佳妮的立場想過,但她是真的還愛著佳妮。
  修試著冷靜,隨即以平靜的口吻說:「算了,那都過去了,現在佳妮和亞斯很幸福,妳就祝福他們吧。」
  「祝福他們...需要有點勇氣才辦得到,不過妳放心,我不會刻意介入他們的。」傑信誓旦旦的說。
  「那就好。」修鬆了口氣。
  傑轉移話題的問:「你們團練時間還是一樣嗎?晚上十點半?」
  「對,怎麼了?」修反問。
  「沒什麼,想說明天晚上過來看大家。」傑回答。
  「也好,其他人也還蠻想念妳的。」修展開了點笑容。
  「那就這麼說定了,時候不早我先回去了,妳也早點休息。」傑笑笑的說。
  「嗯...對了,住的方面妳都安頓好了?」修問。
  「回來之前,我媽就幫我租了間透天厝;呵呵,我媽也真是的,我才一個人住,卻租了還蠻大間的房子給我住。」傑笑著回答。
  聽傑這麼一說,修才想起來傑的家境不錯,她爸爸開了間規模不小的公司,而她又是獨生女,她媽媽也很溺愛她。
  雖然傑因為對家人坦白自己喜歡女生,而被傳統又嚴肅的爸爸趕出家門,但她媽媽仍經常偷偷資助她的生活開銷。
  「那我先走囉,拜拜。」傑愉快的和修道別之後就離開了。
  修則待在那沉思了一會兒才離開團練室。
  
  
  
  
  
  
  
  下午四點,雨樺和佳妮醒來了。
  互道早安後,雨樺跟佳妮說要先回去換制服、準備一下上學要用的東西,佳妮也同意了。
  於是雨樺在盥洗過後便離開佳妮的住處。
  
  
  回到自己的住處,雨樺換上制服,悠閒的看著電視,打發時間。
  直到時間差不多了,雨樺才關掉電視,拿起書包和住處的鑰匙,離開住處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上佳妮的課,那群豬哥還是吵到不行,頻頻想和佳妮搭話聊天。
  雨樺卻注意到佳妮的表情怪怪的,好像帶了點不安和落寞,這讓她有些困惑和擔心。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雨樺趕緊走出學校,然後打了通電話給佳妮。
  「雨樺?」佳妮很快接起電話。
  「佳妮,妳還好嗎?感覺妳今天怪怪的,不太多話,臉色還不太好,我有點擔心妳。」雨樺關心的問。
  佳妮在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兒才笑語回答:「我沒事,妳不用擔心。」
  「是嗎?」雨樺有點不相信。
  「真的沒事,妳先到老地方等我好嗎?」佳妮說。
  「好吧,那我先過去等妳。」雨樺只好放棄追問。
  
  來到老地方,雨樺等了大概十分鐘,佳妮出現了。
  雨樺沒說話,只是以關心的眼神看著佳妮。
  佳妮看出她的關心,於是笑著說:「我沒事,別想太多了。」說完,她牽起雨樺的手。
  雨樺只是點個頭回應,兩人隨即往團練室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