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團練室門口,雨樺照慣例先敲了敲門。
  來應門的是修,打開門看到是雨樺和佳妮,她先告訴他們:「傑也來了,是來看大家的,順便跟大家聊個天敘舊。」
  佳妮的反應還是被修料中,她的眼神是如此不安。
  「那我們趕快進去吧。」雨樺興奮的說著,沒注意到佳妮的異樣。
  「進來吧。」修說完,三人一同走進屋子裡。
  走到室內的門口,雨樺感覺到佳妮的手越牽越緊。
  「怎麼了?要見傑會緊張?牽得那麼緊。」雨樺笑著問她。
  「不是,沒什麼。」佳妮淡淡的說。
  「那我們進去吧。」雨樺牽著佳妮走了進去。
  
  「亞斯、佳妮,你們來啦。」羅率先看見他們兩個。
  其他人因羅的招呼聲,也都注意到雨樺他們,隨即也一一的跟他們兩個打招呼。
  這時,坐在一旁的傑也看到了他們,但她把目光放在佳妮身上。
  看著看著,傑忍不住在心裡嘆...「佳妮,妳還是這麼美麗、這麼吸引我;這兩年來,我都不曾忘記妳還有那段過去,妳曾是那樣眷戀著我...」
  接著,傑往他們兩個的方向走去。
  看到傑接近,佳妮心裡一陣慌,兩年後又看到傑,佳妮發現她沒改變多少,還是那樣的俊帥。
  但也只有這樣的感覺而已,她不能再多想了。
  來到他們面前,傑先是微笑著和他們打招呼:「好久不見,亞斯,妳又變帥了不少喔。」
  雨樺不好意思的說:「怎麼跟妳比?呵呵!」
  「別那麼謙虛。」傑還是笑笑的,她看了一下佳妮,又對雨樺說:「聽修說妳和佳妮在一起了,恭喜妳。」
  「謝謝。」雨樺愉快的回應。
  傑對雨樺笑著點了個頭,隨後把話題轉到佳妮身上:「佳妮,兩年不見,妳過得好嗎?」
  傑一句淡淡的問候,卻讓佳妮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她試著以平淡的語氣說:「還可以,謝謝妳的關心。」
  里恩突然插進話來:「傑,妳早就認識佳妮了?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傑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修,修也對她使了眼色,於是她編了個謊:「我們兩年前就認識了,大概是...你們也知道修很寶貝她的姊姊,她怕你們會欺負佳妮,才要我別說出去。」
  「修,妳也太不信任我們了,我們看起來像色狼嗎?」阿克對修撇了撇眼。
  「不是色狼,是一群飢渴的狼。」修開玩笑的回答,惹來一陣笑聲。
  大家笑鬧完,修看了下時間,隨即提醒大家該練習了,團員們也各自就定位,準備開始練習。
  大家各就各位之後,只剩佳妮和傑還站在一旁。
  「我們去旁邊坐吧。」傑微笑著說。
  佳妮只是微微的點個頭,便跟著傑走到旁邊坐下。
  佳妮故意把注意力放在樂團的練習上,完全不去看傑,也不跟她說話。
  傑注意到佳妮似乎是故意忽略自己。
  一開始她也假裝沒事的看著樂團練習,過不久她還是忍不住的小聲問:「怎麼都不理我?妳還再生氣?」
  「我幹麻生氣?」佳妮不帶情緒的反問。
  「妳不氣我離開妳嗎?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讓我們能有更好將來而已。」傑說的很小聲,但聽得出她的激動。
  「別提了好嗎?過去的事我已經忘了,我只知道自己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佳妮淡淡的說。
  傑沒辦法接受佳妮對她說這樣的話,衝動的她脫口就問:「妳不愛我了?」
  佳妮被這個問題嚇到了,一時間沒能回答她。
  看到佳妮的反應,傑認為佳妮一定還忘不了自己,於是又衝動的說:「從離開台灣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著妳,一直愛著妳。」
  「別再說了,我不想知道。」佳妮制止她再說下去,並以肯定的語氣說:「我現在回答妳,我不愛妳了,我愛雨樺、我愛亞斯,這樣妳懂了嗎?」
  傑還是不願相信,甚至近乎抓狂的說:「妳騙我的對不對?妳只是在氣我對不對?妳只是把亞斯當成我的替代品對不對?!」說完還緊緊抓住佳妮的手。
  她激動的反應很快引起正在練習的其他人的注意。
  修是第一個注意到的人,她看到傑正抓著佳妮的手,馬上氣憤的跑過去也抓住傑的手:「別亂來!妳不是答應過我不會介入的嗎?那妳現在在幹什麼?放手!」
  傑沒有馬上放手,只是直盯著修看。
  雨樺也走了過來,她看到三個人互抓著手,這讓她滿臉疑惑:「發生什麼事?」
  修對傑使了眼色要她冷靜,但傑看到雨樺之後,反而衝動到不能控制就對雨樺說:「亞斯,請妳把佳妮還給我好嗎?我跟她才是一對的,拜託妳!」
  這番話讓雨樺呆住了,她不懂傑的意思,真的不懂:「傑,妳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傑打算把佳妮和她的過去說給雨樺知道,卻被佳妮阻止了,她以請求的語氣說:「不要說!傑,拜託妳不要說好不好?!」
  「我怎麼能不說?如果我說了,她會願意把妳還給我的話,那我就一定要說!」傑不理會佳妮的請求,然後又對雨樺說:「亞斯,我和佳妮兩年前就在一起了,而我出國深造也是為了給她更好的未來;現在我回來了,請妳把她還給我好嗎?」
  雨樺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她的腦袋是一片混亂。
  見雨樺傻了眼,傑繼續說:「我想妳並不知道佳妮和我的過去,我不怪妳,但我到現在還愛著她,不能沒有她...」
  雨樺還是沒說話,修和佳妮則很擔心的看著她。
  忽然,佳妮忍不住似的,起身一把抱住雨樺,激動的對她說:「雨樺,我不是故意要隱瞞妳的!我也想過要找個機會跟妳說,但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現在這樣的狀況,不過我對妳是真心的,我是真的愛妳阿!」
  修在佳妮說完話之後,也對雨樺說:「亞斯,妳要相信我姊說的話,她是真的只愛妳一個。」
  這時的雨樺,心裡還是亂得一發不可收拾。
  她的確是有些心痛,心痛是因為,之前幾次和佳妮聊到傑的事情時,佳妮總是裝傻,不然就是淡淡回應了事,直到現在她和傑的過去被揭穿了,她才肯對自己坦白。
  她又想到,曾在佳妮的住處翻到傑的照片的事情,如果佳妮不在乎傑,又為何要留下那些照片?
  見雨樺還是不說話,抱著她也沒得到回應,佳妮的心瞬間涼了。
  「亞斯妳說話阿!告訴我妳是不是決定把佳妮還我了?」傑急迫的問。
  修受不了了,隨即一拳打在傑的臉上,傑痛得叫了一聲,跌倒在地。
  「妳這個傢伙說話不算話!一定要把場面搞成這樣子,妳才滿意嗎?!」修狠狠的瞪著傑。
  「我也不想這樣!我只是想要回屬於我的一切而已;修,我知道妳當亞斯是兄弟,那我就不是妳兄弟?那妳為何都不站在我的立場想?!」傑忍不住似的大聲反駁。
  修仍是憤怒的回答:「我只是就事論事罷了!現在和我姊在一起的人是亞斯,我姊愛的人也是她,我不允許有任何人企圖影響他們的感情,就算是自己的兄弟也一樣!」
  「好了!別說了!」雨樺很突然的大喊。
  大家都盯著雨樺看,包括在一旁嚇傻的其他團員。
  「傑,妳和佳妮的過去我的確不太清楚,但我也沒必要知道,因為現在和佳妮在一起的人是我,只要我們彼此相愛就好,她的過去我不在乎。」雨樺娓娓的道出這些話。
  佳妮聽了,雙眼直盯著雨樺看,眼神充滿了感動,雨樺也發現佳妮正在看自己,她微微一笑也摟住佳妮。
  在一旁的修也是很開心雨樺會這麼說。
  唯一不滿的人當然就是傑了,她大吼道:「妳是打算不把她還給我了?!妳搶走樂團的主唱,還想搶走我的女人?!妳別傻了!佳妮只是把妳當作我的替代品而已,她還是愛著我的!」
  「不准再對雨樺說這些話,根本沒有的事!我已經不愛妳了,很久之前就不再愛妳了!」佳妮氣憤的說。
  「佳妮也這麼說了,請妳不要再自作多情好嗎?我們還得練習,妳如果還要再這樣鬧下去,就請妳離開。」雨樺冷冷的對傑說。
  傑聽著他們的話,看著他們依偎的樣子,心裡悲憤不已,突然的,她一句話也沒說的就往外面跑去。
  「她走了,繼續練習吧。」雨樺面無表情的說著並放開摟住佳妮的手,隨後走回自己練習的位子。
  雨樺的反應,佳妮知道她還是有些生氣,也知道她是在氣自己之前都不曾提起和傑在一起過的事。
  「姊,亞斯好像還是有點生氣,妳再找個時間跟她說清楚比較好。」修在佳妮耳邊提醒。
  「我知道。」佳妮點了點頭。
  修拍了拍佳妮的肩膀,也走回自己的位子上。
  「雨樺,希望妳是真的相信我...」佳妮心裡仍有些不安,她也擔心傑不會這樣就放棄。
  其他團員也不敢多說什麼的繼續練習,佳妮也坐回椅子上看著他們練習。
  
  
  
  練習一直到快午夜十二點才結束。
  大家準備離開團練室去PUB表演,最後一個離開屋子的雨樺被佳妮叫住了。
  修也聽到佳妮叫住雨樺,於是她對其他團員說:「佳妮有事跟亞斯說,我們先去車上等。」
  說完,修回頭看了看他們兩個,沒多說什麼就走了出去。
  
  屋裡現在只剩下雨樺跟佳妮。
  「雨樺,我知道妳還在生氣...」佳妮小聲的說。
  「是,我是有點生氣,我可以不在乎妳和傑的過去,妳卻從來都沒告訴我,甚至好幾次提到傑,妳不是裝傻,就是忽略過去。」雨樺以不悅的語氣說。
  「我是怕我提了,妳會不高興,現在的我真的很怕再失去深愛的人...」佳妮輕聲解釋,聲音有些顫抖。
  「那妳留著她的照片,用意是什麼?」雨樺心裡其實也很激動,但還是試著冷靜的問。
  「我早就忘記它的存在才一直放著,也沒想到妳會發現它...」
  「是這樣嗎?」雨樺冷冷的反問,還是不太相信。
  佳妮不得不激動了,她慌張的說:「是真的!雨樺妳相信我好嗎?」
  雨樺沒回答佳妮的問題,反而提起另外一件事情:「剛剛在練習的時候,我想起另一件事;上次妳帶我去的茶坊,我看到妳和傑在黑板上寫的字,沒記錯的話,妳是寫”只能遠遠的看著妳”,而她是寫”我一直都在妳的身邊”,對嗎?我的反應太遲鈍了,沒想到這兩句話是互相回應的,而且她就寫在妳的旁邊。」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我剛喜歡她的時候不敢接近她,沒想到她也喜歡我,所以她去了那間茶坊看到我這麼寫,她才寫在我旁邊的...」佳妮只好再解釋給她聽。
  「然後呢?妳帶我去那間茶坊,是為了懷念她?」雨樺還是一樣冰冷。
  雨樺冰冷的質問,讓佳妮終於忍不住掉下眼淚,她還是哽咽的解釋:「不是的!我只是想藉去茶坊機會跟妳獨處,我沒有想那麼多...真的...」
  聽著佳妮的解釋,看著佳妮的眼淚一直往下掉,雨樺再也忍不下心疼的,上前抱住了她。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一直質問妳的,但對方是傑,我真的很不安,對不起...」雨樺柔聲的道著歉,手不斷輕撫著佳妮的長髮。
  雨樺的懷抱讓佳妮感到溫暖也平靜了許多,她試著忍住淚水,然後問:「妳願意相信我了?」
  「我相信妳,我信;別哭了,我會心疼...」雨樺柔聲的安慰著,也給了肯定的答案。
  「謝謝妳...樺...」佳妮終於停止淚水,露出了點笑容。
  
  門外,修就在站在門口聽著他們的對話。
  剛剛雨樺把佳妮弄哭的時候,她差點衝動到跑進去扁人,不過後來兩人講開了,雨樺也相信佳妮,這才讓修鬆了口氣,順便打消扁人的念頭。
  之後,雨樺牽著佳妮的手走到外面,大夥們發現他們已經合好,也覺得很開心。
  雨樺要上車時,修走到她身後,小聲又恨恨的說:「妳剛剛把我姊弄哭的時候,我差點就衝進去扁妳了!」
  「抱歉、抱歉,是我一時衝動才把她弄哭,以後絕對不會再讓妳有扁我的衝動了。」雨樺笑著陪不是。
  「那就好。」修滿意的拍了一下雨樺的腦袋。
  之後,修就載著大家準備去PUB表演。
  
  
  
  
  表演結束後,大家坐位上喝酒聊天。
  「亞斯,別忘了明天要去見”爵對”的大老闆,記得穿帥氣點。」修說完,一口乾了杯裡的啤酒。
  「別提這件事了,想到就頭痛。」雨樺一臉無奈。
  「那明天...里恩,主唱妳就先兼職一下囉!」羅笑著說。
  「好啦,比起兼職主唱,去陪老女人還比較可憐。」里恩嘻皮笑臉的看著雨樺。
  「不是說不要提了嗎?!欠罵耶妳!」雨樺沒好氣的說。
  然後又是一陣大家的笑鬧聲。
  「姊,妳明天要跟過去看嗎?」修問佳妮。
  「當然,我要偷偷坐在旁邊看,監視那個女的會不會吃我的雨樺豆腐。」佳妮理所當然的說。
  雨樺聽了,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捉弄一下佳妮,她趁佳妮繼續和大家閒聊時,偷偷把手放在佳妮的大腿上,來回撫摸。
  雨樺的舉動讓佳妮嚇了一跳,連忙抓住雨樺不規矩的手並笑瞪著她:「妳的手在幹麻?!」
  「吃妳豆腐阿!」雨樺說得如此理所當然,表情是賊笑著。
  佳妮嬌嗔的罵道:「不正經!」
  雨樺又趁她不注意,繼續剛剛吃豆腐的動作。
  「雨樺,別鬧了啦!」佳妮馬上又抓住她的手阻止。
  「有什麼關係?妳繼續跟大家聊,別管我。」雨樺卻這樣跟佳妮說,佳妮只好放任她。
  佳妮又跟大家聊起來時,雨樺居然大膽的越摸越內側。
  佳妮開始有臉紅的反應,她趕緊小聲的制止雨樺:「妳幹麻?!」
  「哈哈!妳臉紅了!」雨樺嘻皮笑臉的說。
  「還真不知道是誰害的!」說完,佳妮狠狠的往雨樺的大腿上捏了一把。
  「好痛!」雨樺忍不住慘叫出聲。
  「喂喂,你們兩個夠了喔,公共場合不要太過分!」修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們兩個。
  這下他們才乖乖的停止打鬧的舉動。
  大家聊天聊了一會兒,雲皓突然來到他們身邊。
  「你們好阿。」雲皓愉快的跟他們打招呼。
  「妳怎麼來了?我記得你們今天不是要在西區的PUB表演嗎?」修問。
  「因為我們前一個表演,也就是DJ,她不舒服沒來,所以我們就提早上台囉。」雲皓回答。
  「妳明天不是也跟亞斯一樣,要去陪那個大老闆?」里恩問。
  「別提了,提到這件事我頭就痛!」雲皓無奈的說。
  她的話惹來大家的一陣爆笑。
  「有那麼好笑嗎?」雲皓沒好氣的問。
  「妳剛剛說的話跟亞斯說的好像喔!反應也一樣,哈哈!」里恩說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亞斯,我們真是同病相憐。」雲皓苦笑著說。
  「我認命了。」雨樺也是一臉苦。
  
  
  
  
  
  
  
  
  晚上十點,雨樺放學後直接走回住處。
  昨天修跟她說她今天可以不必過去團練,還叫她直接回家看要怎麼打扮自己,好去見”爵對”的大老闆。
  而佳妮稍早也在下課時間傳簡訊跟雨樺說,她會先到雨樺住處的樓下等她。
  
  來到住處,佳妮早已等待多時,雨樺快步跑過去,和佳妮聊了幾句後才帶她走進住處。
  來到雨樺住的套房,佳妮稍微看了一下,房間整理得蠻乾淨的,不過東西很少就是。
  「看來妳不懶,還會整理房間。」佳妮笑著說。
  「我是不懶,不過我房間也沒什麼東西,整理起來還蠻輕鬆的。」雨樺邊說邊脫掉制服上衣。
  佳妮把衣櫃打開來看,很故意的問:「東西不多,衣服卻不少,跟別的女生約會都穿哪一件?」
  「什麼別的女生?」雨樺聽不出佳妮說這些話的用意。
  「那就要問妳自己囉~有沒有跟別的女生約會,妳自己最清楚了。」佳妮的表情是恐怖的皮笑肉不笑。
  這下雨樺才會意過來,她趕緊否認:「我才沒跟別的女生約會!」
  佳妮好笑的看著雨樺,然後走到她身邊拍了一下她的腦袋:「知道啦,逗著妳玩的。」
  「妳真的很愛鬧我。」
  「因為妳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佳妮親了她的臉頰。
  「這聽起來還真是個怪理由。」雨樺只能無奈的接受這理由。
  雨樺想先去洗個澡,跟佳妮說了聲之後便走進浴室裡。
  佳妮無聊的到處看了看,無意間她看見放在角落的一把吉他。
  她走近一看,發現那把吉他不是之前雨樺帶去團練室的那把。
  「她怎麼會有兩把吉他?」佳妮有點疑惑,於是拿起吉他,把它翻到背面來看。
  她卻這樣看傻了,因為背面上簽著一名字-”J‧傑”。
  回過神,她馬上將吉他放回原位,想著...「為什麼雨樺會有這把吉他?為什麼傑的名字最近老是出現?不是聽見就是看見,好煩...」
  決定不再多想,她坐在床上拿起放在一旁的遙控器,轉開電視來看。
  
  沒多久,雨樺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
  「洗好了,妳來幫我看要穿哪件衣服好嗎?」雨樺問。
  「雨樺...」佳妮走到她身旁,然後問:「角落那把吉他...是傑的?」
  「那是她出國前送我的,怎麼了?不想看到她的東西嗎?那我把它丟了。」雨樺說完就走過去拿起那把吉他,再走到外面把它放到門外。
  「快點幫我看看衣服吧。」雨樺愉快的說著,佳妮笑笑的點了點頭。
  雨樺走過去把衣櫃打開,佳妮也來到雨樺身邊,開始幫她挑衣服。
  「我覺得妳穿什麼都好看。」佳妮邊挑邊說。
  「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雨樺也笑了。
  「妳不是西施,是帥哥。」
  「謝謝喔。」雨樺好笑的看著佳妮。
  最後,佳妮選了件黑色無袖的皮質上衣和水洗的深藍色牛仔褲。
  「就這套,太花俏反而不好。」佳妮把衣服拿給雨樺。
  「那我先換上去。」雨樺接過衣服,把它換上。
  「哇~好帥!」佳妮以欣賞的眼光看著雨樺。
  「我看我穿什麼妳都覺得帥吧?除了學校制服。」雨樺笑著說。
  「妳穿制服也很帥阿,妳可是頭號校草呢。」佳妮捏了捏雨樺俊帥的臉。
  當雨樺又要說些什麼的時候,佳妮突然吻住她。
  雨樺愣了一下,隨後也熱情的回應。
  情不自禁的情況下,雨樺伸手便往佳妮的胸部摸去。
  「不行,妳不是還要弄頭髮,我還要幫妳上點淡妝...不行!」佳妮抓住雨樺不規矩的手。
  「好吧。」雨樺這才停止動作。
  接著,雨樺坐到梳妝台的椅子上,然後拿起桌上的髮臘,開始抓造型。
  佳妮看著她抓頭髮,覺得她的技術很好,於是問:「妳抓髮型的技術那麼好,怎麼不常看妳抓?」
  「一個字,懶。」
  「那還真是懶到很徹底。」佳妮笑瞪著她。
  才一下下的工夫,雨樺就把髮型抓好了,她轉過身問佳妮:「這樣可以吧?」
  佳妮看著,眼神中帶了點閃亮,稱讚道:「好看,帥呆了。」
  「謝謝。」雨樺不好意思的說。
  「那該我幫妳上淡妝,妳坐好。」佳妮說完,就從包包裡拿出化妝包。
  「妳該不會要幫我上口紅和眼影吧?」雨樺有點擔心佳妮會故意捉弄她。
  佳妮聽了,好笑的看著她:「妳想太多了,我只是幫妳打個底,如果妳想要我幫妳上口紅和眼影的話,我倒是很樂意。」
  雨樺趕緊搖頭:「免了、免了,口紅和眼影就免了。」
  「知道啦,乖乖坐好,我要幫妳上妝了。」
  雨樺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面對著佳妮,讓她幫自己化妝。
  看著佳妮很認真的化著妝,雨樺突然覺得,佳妮認真在做某件事情時的樣子真是有魅力。
  很快的,雨樺忍不住了,想把身體往前去親佳妮,佳妮卻反應快速的用手抵住雨樺的身子。
  「我在幫妳上妝,你不要亂動嘛!」佳妮略帶撒嬌的說。
  「可是...好啦!我不亂動了。」雨樺無奈的說。
  佳妮很快幫雨樺上好了淡妝,才想轉身把粉餅放回去,雨樺突然站起來,直接往她的唇吻去。
  「唔...」佳妮嚇一跳,但還是回應著雨樺的吻。
  雨樺只吻了一下下便移開了唇。
  「妳老是喜歡這樣突然親過來。」
  「我也不知道,想親就親過去了。」雨樺嘻皮笑臉。
  「別玩了,時間差不多了。」佳妮看了看時間,提醒道。
  「走吧,」
  都準備好了,雨樺便和佳妮離開自己的房間,準備前往”爵對”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