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佳妮快步走到校門口。
  剛出校門,佳妮看到楓爵坐在一輛銀色的敞篷跑車上,她趕緊小跑步過去。
  佳妮來到楓爵面前,楓爵笑著跟她打招呼:「辛苦了,快上來吧。」
  佳妮聽話的坐上副駕駛座,現在的心情是緊張也是興奮。
  「雨樺,我...」
  佳妮想說些什麼,卻被楓爵笑著插進話來:「妳忘了要叫我楓爵。」
  「抱歉,楓爵,我們要去哪裡?」佳妮緊張的說。
  「妳應該還沒吃晚飯吧?我們先去餐廳吃飯。」楓爵仍是對她溫柔的笑。
  佳妮只是點頭回應,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敢直視楓爵那張俊帥的臉。
  楓爵沒多說什麼,發動車子便驅車離去。
  
  來到一間高級餐廳。
  停好車之後,兩人一同下車,佳妮站在楓爵身邊。
  楓爵突然牽起佳妮的手,佳妮小嚇了一跳。
  察覺佳妮的反應,楓爵笑問:「怎麼了?太久沒牽妳的手才嚇到?」
  「有一點...」佳妮紅著臉,老實的說。
  「別緊張,放輕鬆點。」楓爵仍是非常溫柔的語氣。
  佳妮點個頭回應,楓爵便牽著她走進餐廳裡。
  
  找個位子坐下,服務生過來幫他們點餐。
  點完餐服務生便離開,只剩他們兩個,佳妮還是不太敢看她。
  「佳妮,這兩年妳過得好嗎?」楓爵關心的問。
  「我...我只知道自己每天都在想妳,一想到妳,眼淚就停不了...」佳妮有些激動的述說著對她的思念。
  楓爵稍微一頓,然後帶點歉意的說:「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是有苦衷的,包括半夜那時候的事情。」
  「妳有什麼苦衷,可以告訴我嗎?」佳妮終於有勇氣盯著楓爵那雙藍眼看。
  楓爵喝了一口茶,解釋:「我們Boss創造我們這個樂團,目的就是要打擊”BLACK‧J”,但她也知道我以前是”BLACK‧J”的主唱,所以盯我盯得特別緊;半夜那時候,雖然雷爵是幫你們的,不過天爵也在一旁,我實在沒辦法才那樣對你們。」
  「原來如此...所以妳這兩年才會一直沒跟我們連絡。」佳妮當然是相信她的話。
  「都怪我一時糊塗,才會一氣之下就跑去台北,唉...」楓爵一臉悔不當初的樣子,還深深嘆了口氣。
  佳妮看她這樣,覺得很心疼。
  不過她又想到還沒跟楓爵解釋兩年前的那個誤會,她趕緊說:「其實兩年前,我是被傑侵犯的,她還要我喊她的名字跟說我愛她,不然她要拍我裸照,我很害怕只好照做,沒想到她會錄下來,還...還讓你們聽...」
  楓爵一愣,心想...「原來兩年前是傑那個傢伙佈的局,她還侵犯佳妮...」
  想到這她才覺得不對勁,自己早該放下過去的一切,現在的任務是要利用佳妮,不能再想以前的事情了。
  佳妮發現楓爵似乎想事情想到出神,於是關心的問:「怎麼了?在想什麼?」
  楓爵趕緊回過神:「我在想...原來一切都是傑佈的局;對不起,我誤會妳了,還整整誤會了兩年...」
  「這不能怪妳;真的太好了,好想馬上告訴修他們,其實妳沒變。」佳妮開心的笑著。
  「先別告訴他們。」楓爵趕緊說。
  佳妮疑惑的問:「為什麼?大家還在誤會妳呢。」
  「我怕太多人知道會被我Boss發現,那我就慘了。」楓爵解釋。
  「是這樣...」佳妮有些失望的說。
  楓爵覺得時機到了,於是問:「妳可不可以幫我個忙?」
  「好阿,只要我幫得上就會盡量幫妳。」
  「我想請妳當我的眼線,幫我觀察傑的舉動,看看她是不是會用什麼手段對付我們。」楓爵說。
  佳妮聽了有些猶豫,這樣不就是等於背叛”BLACK‧J”嗎?
  察覺佳妮猶豫的神情,楓爵繼續說服:「妳不要有背叛他們的想法,我是請妳盯住傑,不是整個”BLACK‧J”,畢竟她的為人妳也知道,我只是想防她耍手段而已。」
  佳妮又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被楓爵說服便答應了。
  「謝謝妳。」楓爵開心的道了謝,並把佳妮的手拉過來,在她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佳妮笑得很甜,雙眼也直盯著楓爵看。
  沒多久,服務生送來餐點,兩人邊吃著美食邊聊著天。
  聊天過程中,佳妮也把傑騙修他們簽合約的事情,全都告訴了楓爵。
  「沒想到她這麼可惡!」楓爵氣憤的說,不過她發現自己也搞不清楚是真的生氣還是裝的。
  「楓爵,妳會幫他們吧?」佳妮的口吻近乎是懇求。
  「當然會,妳放心。」楓爵笑笑的說,心裡卻想...「等他們也變成”爵對”的人,也算是幫他們脫離苦海了。」
  佳妮開心的點了點頭,兩人繼續愉快的用著餐。
  
  吃完晚餐,楓爵必須先到”爵對”的夜店團練,所以先送佳妮回去。
  坐上車,佳妮笑問:「妳還記得我家在哪裡?」
  「當然,怎麼可能會忘記?」楓爵也笑笑的回答。
  
  
  來到佳妮的住處樓下,佳妮先和楓爵說了聲謝謝,準備下車。
  楓爵卻拉住了她,當她回過頭要問楓爵時,楓爵的唇已經靠了過來,佳妮回頭的瞬間,自己的唇就覆上了楓爵的唇。
  佳妮本來想移開唇的,楓爵卻把舌頭伸進她嘴裡。
  情不自禁的,佳妮回應著楓爵的舉動,兩人的舌頭就這樣糾纏在一塊兒。
  這個吻持續很久,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來才分開。
  「兩年過去了,妳還是那麼美,還是那麼令我無法抗拒...」楓爵柔聲的說著。
  「妳也一樣是那麼俊,加上妳這雙眼睛...」佳妮說著,手輕輕撫過楓爵的眼角。
  「喜歡這雙藍眼?」楓爵輕聲的問。
  佳妮有些害羞的點了點頭,那雙藍眼的確替楓爵俊美的外表加了不少分。
  「喜歡就好,呵呵。」楓爵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我快遲到了,得先走囉;對了,妳半夜會過來看我們表演嗎?」
  「會,傑特地幫大家請了兩天的假,就是要去看你們的表演,她可能還在想對策。」佳妮回答。
  「那監視傑的事情就拜託妳囉,先走了,拜拜。」
  佳妮下車後,楓爵又給她一個微笑才開車離去。
  「太好了...她還是以前的那個雨樺,雖然她習慣楓爵這個名字,但她還是沒變,還是愛著我的。」佳妮越想越覺得開心,最後她抱著愉快的心情走進自己的住處。
  
  
  前往”爵對”的路上,楓爵突然覺得心裡變得一團亂。
  「我不是已經放下了嗎?就算當初是傑陷害佳妮的,但那都已經是過去了不是嗎?我現在該做的是把Boss交待的那些任務完成,不能再想那些事情了。」楓爵不斷提醒著自己。
  
  很快的,楓爵來到”爵對”。
  走進店裡,其他團員已經在台上各就各位了,就等楓爵歸位。
  「楓爵妳來啦,大家在等妳。」天爵笑笑的說。
  楓爵沒說話,只是點了個頭,準備走上台去和大家一起團練。
  這時玫琳從員工休息室走了出來。
  「楓爵,妳過來一下;其他人先練習,不必等她。」玫琳說完就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楓爵依令走到玫玲旁邊的位子上坐。
  「她有上鉤嗎?」玫琳問。
  「有,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楓爵淡淡的回答。
  玫琳看了看楓爵的表情,似乎看出楓爵微露出煩惱的樣子,於是笑問:「你怎麼一副心事重重的?是不是接觸她之後,發現了什麼?」
  楓爵愣了一下,接著冷冷的說:「沒有,我說過沒什麼好想的;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要去練習了。」
  玫琳只好點頭讓楓爵去練習,楓爵起身又往台上走去。
  「真是的,這麼壓抑幹嘛呢?傻小子...」玫琳喃喃的說著。
  
  
  
  
  晚上十一點,”Five Jazz”的練習告一段落,大家都到後台去休息,準備接下來的表演。
  指針指到十一點半的開店時間,服務生一把大門打開,馬上湧入大批的人潮,似乎已等候多時。
  而”BLACK‧J”和佳妮也來了,他們一樣預訂了靠近舞台的位子。
  「人還真多,剛剛在外面就一堆人在排隊了。」里恩喝了口啤酒。
  「真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Five Jazz”真的有這麼厲害?不過就是唱情色歌曲的樂團罷了。」傑不以為然的說。
  「這不就是他們的賣點嗎? 妳想到辦法對付他們再來批評。」修冷冷的說。
  「我早就想到辦法了,你們等著看吧。」傑冷笑著說。
  佳妮這時想到楓爵拜託她監視傑的事情,她試探性的問:「既然妳有辦法,何不現在就告訴大家妳的計劃?」
  「我又不是笨蛋,誰知道你們會不會通風報信讓亞斯知道。」傑沒好氣的說。
  「我們可不是公私不分的人,再說如果被他們拉走我們在台中的人氣,對大家也沒好處。」修反駁道。
  傑聽了,思考了一下後決定:「晚點回公司一趟,我再告訴你們,你們可別辜負我對你們的信任。」
  「知道了。」修淡淡的回應。
  此時的佳妮,心裡是很高興的,因為她終於幫到楓爵的忙。
  
  沒多久,整間PUB都擠滿了人,大家都滿心期待”Five Jazz”出現。
  很突然的,店內全部的燈光都暗了下來,現場一遍驚呼。
  當大家以為是停電的關係時,舞台的方向傳來樂器演奏的聲音。
  大家紛紛往舞台的方向看,舞台上方突然亮起藍色的燈光。
  這下大家都能看清楚台上的動靜。
  楓爵就站在麥克風架旁,依然冰冷的雙眼正凝視著台下的觀眾。
  雖然楓爵的眼神是冷酷的,但台下的觀眾還是響起掌聲加尖叫,甚至激動喊著”Five Jazz”。
  樂手奏出來的樂聲越來越強烈,觀眾們也隨著節奏隨性的搖擺著身軀。
  有幾個觀眾聽出他們奏的歌曲似乎是某個外國樂團的歌,不像之前是他們自己創作的歌曲。
  楓爵突然對著麥克風說了句:「No sex No Life!」
  她所說的,正是日本某個叫做”BREAKERZ”的樂團的歌曲。
  「這首是日本樂團唱的情色歌曲,難道她會唱?」傑有些訝異的說。
  「妳知道她要唱的歌?」修問。
  「我之前去美國的時候,有鑽研過各國的搖滾樂團歌曲,也就知道這首歌。」傑解釋。
  楓爵照著旋律,開始以比較低沉的聲音唱出情色的日文歌詞:「將欲望加上馬賽克,加上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將真實的心情隱藏起來,我們是動物,生命的性愛,在星期六夜晚”啊啊”喘息著...」
  台下的觀眾絕大多數當然是聽不懂日語,還好玫琳有事先想到這點,她交代店長在舞台後方安裝投影機和螢幕。
  跟著楓爵邊唱出日文歌詞,螢幕也邊出現歌詞的翻譯。
  這首歌完全不帶神秘感,而是以最直接的性愛詞句挑逗觀眾們的心。
  「No sex No life,再多舔舐一些,No sex No life,發出聲音來了,若是想要再愛更多更多,被愛得比誰都來得多...」
  「 No sex No life,無論幾回,No sex No life,都想到達高潮,若再更加更加相互歡愛,愛得比誰都來得深刻...」
  楓爵的磁性歌聲、後方歌詞的播送,不斷勾引觀眾們的慾望。
  終於唱到末段:「生命中最高境界的娛樂...No sex No life...」
  歌曲結束,歌聲和音樂聲也停了,觀眾似乎還沒在對性的幻想中清醒,現場鴉雀無聲。
  楓爵透過麥克風以開玩笑的口吻說:「你們現在需要性,我們則是需要掌聲。」
  這下大家才回過神來,立即給他們想要的掌聲及尖叫。
  「謝謝各位,祝各位今晚玩得愉快,玩得狂野...」楓爵意有所指的說完話,即領著其他團員走下台去。
  
  「我的天阿!」里恩忍不住驚嘆。
  「像我們這群沒時間交女朋友的,聽了想做也沒對象做。」阿克無奈的說。
  「還做?我看我們再這樣下去,台中第一PUB樂團的位置就要讓給他們了。」修說,還故意看著傑。
  傑剛剛忍不住沉醉在”Five Jazz”的表演中,聽到修的話才趕緊回神。
  「別擔心,我是誰?有可能讓他們得逞嗎?」傑有些故作鎮定。
  修不屑的看了傑一眼,卻也無意間瞄到身旁佳妮的臉,她的臉色有些潮紅,似乎也是因為剛剛台上的演出而被誘住。
  「姊,妳也...」修小聲的問佳妮。
  佳妮聽到修的話才趕緊回過神來,她先喝了口冰啤酒解熱才回答:「沒事,還好...」
  「不過他們好像都只唱一首歌就結束。」羅說。
  「這也是個高招,讓觀眾更期待他們下次的演出。」修回答。
  「好了,我們先回公司去。」傑說完,起身準備要離開。
  大家也沒意見,紛紛起身,跟著傑離開了。
  
  ”Five Jazz”走下台後,坐到玫琳所在的位子上。
  「不錯喔,大家都被你們挑逗得很徹底。」玫琳讚賞的說。
  「謝謝Boss的誇獎。」他們一樣是異口同聲的說。
  玫琳喝了口威士忌,笑笑的說:「剛剛”BLACK‧J”看了也是一片吃驚。」
  「這只是個開胃菜,就把他們嚇傻了,呵呵。」天爵有些自負的說。
  「我看他們也在想對策了,還是別太大意的好。」影爵說完,一口喝乾杯內的威士忌。
  楓爵突然站起身來,似乎要離開。
  「楓爵,妳要上哪去?」雷爵問。
  「我有其他的任務要辦,你們先聊。」楓爵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一臉疑惑的其他團員,紛紛回頭問玫琳是什麼任務。
  玫琳笑笑的回答:「一個讓她不再壓抑自己情感的任務。」
  這個回答更讓大家一頭霧水,他們又追問,玫琳卻只是笑而不答。
  
  
  
  回到公司,傑帶著大家來到會議室。
  大家坐到位子上,傑則走到最前面。
  「大家不需太過擔心,我絕對不會讓”Five Jazz”的野心得逞。」傑先信誓旦旦的對大家說。
  「是嗎?那就快點告訴大家妳的辦法。」修說。
  傑冷笑了一聲:「之前我去美國的時候,認識了也剛好從台灣來深造的一名主唱,她是女的,長得很漂亮,身材也是超火辣的,和佳妮有得拼了。」話說到這,傑看了佳妮一眼。
  「然後呢?妳要找她來頂妳的位置?妳有可能讓出主唱嗎?」修不以為然的問。
  「你們可別小看她,她不單單只有外表,歌聲更是完美,老實說連我也有點自嘆不如。」傑如此稱讚著那個女生。
  這番話讓大家都有些驚訝,沒想到一向自傲的傑居然也有貶低自己的時候。
  阿克突然想到一個不相關的問題,於是問:「假如她真如妳所說的那麼正點,妳幹麻不追她?」
  傑冷哼一聲,說:「要不是她冷酷到極點,我早就考慮要把她了,另一個原因是她並不是女同志,再說我心繫著佳妮阿。」話說完,傑還對佳妮賊賊的一笑。
  佳妮可不領情,直接把頭撇過去。
  「不是圈內的,那她肯幫忙?」修疑惑的問。
  「放心吧,我昨天有先聯絡到她了,她剛離開原本的樂團,我拜託她之後,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那我倒是很期待她是不是真有妳說的那麼厲害。」修淡淡的說。
  傑自信滿滿的說:「保證讓大家滿意,她今天下午就會過來,你們到時候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這時佳妮的電話響了,她看了一下顯示,是楓爵打的,於是她先跟大家說要出去接電話,然後離開了會議室。
  
  走出會議室,佳妮趕緊接起電話。
  「楓爵妳找我?」佳妮問。
  「是阿,今天我們的演出妳覺得怎樣?」楓爵在電話另一頭笑問。
  「很棒,很...挑逗人。」佳妮回答,突然她想到自己那時候也幻想著跟楓爵做愛,不自覺臉就紅了起來。
  「那妳有被挑逗到?」楓爵語帶曖昧的問。
  佳妮的臉更紅了,她嬌嗔的說:「有啦!」
  「呵呵。」楓爵笑了幾聲,隨後換了個比較平穩的語氣問:「我剛剛跟著你們來公司,你們在討論事情?」
  「傑在跟大家講對策。」佳妮老實的說。
  「那她有說什麼對策了嗎?」楓爵試探性的問。
  佳妮有點猶豫要不要告訴楓爵,因為傑的對策並不是耍小手段。
  「不方便說?」楓爵聽佳妮都沒有回應,於是追問。
  又猶豫了一會兒,佳妮還是決定告訴楓爵:「傑說,她找了之前她在美國認識的一名女主唱,也是台灣人,她請那個女生來接替她主唱的位置。」
  「真的?沒想到她會讓出主唱的位置。」楓爵聽了有些訝異。
  「不過這也代表她對你們一點也不敢鬆懈。」佳妮說。
  楓爵停頓了一下,然後問:「那妳可以先離開嗎?」
  「妳要找我出去?」佳妮有些期待的問。
  「是的,我想見妳。」楓爵柔聲的說,佳妮根本沒辦法拒絕。
  「我在你們公司靠右邊的路口等妳。」楓爵說。
  「好,我跟他們說一聲就過去。」說完,佳妮掛斷電話,走進會議室裡。
  進到會議室,其他人還在談論那個新主唱的事情。
  佳妮插進話來跟大家說自己想先回家休息。
  修本來要送她回去的,佳妮以不打擾他們開會的理由婉轉拒絕,修也沒勉強。
  和大家道別後,佳妮抱著愉快的心情走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