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晴遠又說了一遍他被家人趕出來的經過,佳妮和楓爵都很專心的聽她述說。
  知道事情的原由,楓爵淡淡的說:「我國中剛畢業也跟妳一樣被家人發現也一樣被趕出來,我用自己辛苦存的錢租了間學生套房,後來被介紹去駐唱樂團工作,才先解決經濟方面的問題。」
  「妳是玩樂團的?」晴遠有些驚訝,沒想到楓爵不只有外表,還很有才華。
  「她可是樂團的主唱,也很會彈吉他。」佳妮笑著幫楓爵回答。
  晴遠很不甘心,但楓爵長得帥又有才華,比起自己的確更有資格讓佳妮喜歡。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我沒地方去了。」晴遠問,其實她是希望佳妮能收留她。
  佳妮似乎也明白晴遠這樣問的用意,這讓她有點猶豫,於是轉頭看著楓爵。
  楓爵看到佳妮苦惱的神情,只好說:「妳做決定吧,我不會有意見,畢竟這裡是妳家。」
  聽楓爵這麼說,佳妮也就放心了,她答應讓晴遠先暫住在自己家裡。
  「謝謝妳,老師。」晴遠欣喜的道謝。
  「那妳要不要先去休息?已經凌晨三點了。」佳妮問著晴遠,畢竟她不像自己是個夜貓族。
  晴遠也覺得有些疲倦,不過她想到一個問題,便問:「我睡客廳?」
  「不用那麼克難,妳去我房間睡吧。」佳妮笑笑的回答。
  「那妳呢?」晴遠是期待著佳妮會說她要跟自己睡同張床,但她不敢明講,畢竟楓爵就在旁邊。
  佳妮不如她所期望的回答:「我睡客廳,我怕跟妳睡同張床,有人會吃醋。」說完還瞄了楓爵一眼。
  楓爵不禁苦笑:「抱歉阿,我是個大醋桶。」
  晴遠看到眼前這甜蜜的一對,再多失望、再多難受也只能放在心裡。
  「既然是佳妮的學生,我就幫妳吧;下午我會抽空去幫妳租一間套房,這樣佳妮也不必一直睡沙發。」楓爵突然這麼對晴遠說。
  晴遠愣了下,回神後趕緊說:「可是我身上沒什麼錢,付不出房租...」
  「放心,我會先付半年的房租,這樣妳就能安心的去找份工作來做,這樣吃住方面也比較沒什麼問題。」楓爵又說。
  「我怎麼能用妳的錢?」面對楓爵的好意,晴遠是很感激的,但要讓這個第一次見面的人出錢,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換佳妮開口了:「不用這麼客氣,再說楓爵現在的經濟狀況很好,半年的房租對她來說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楓爵?」
  楓爵則微笑的點頭回應。
  連佳妮都這麼說,晴遠便接受了楓爵的好意,她感激的道了聲謝。
  「不用客氣,妳快去休息吧。」楓爵笑著說。
  晴遠點了點頭,和他們道過晚安後,走進佳妮的房間。
  晴遠離開後,佳妮靠著楓爵的肩膀說:「謝謝妳願意幫她忙。」
  「應該的,誰叫她是妳的學生。」楓爵笑笑的回應,不過她真正的會幫忙的原因,是要晴遠離佳妮遠一點,當然她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在意佳妮和別的T住一起。
  這時,楓爵無意間發現桌子底下放著三本有點厚的書,看起來像是日記本,她彎下腰來把其中一本拿出來。
  「那是我的日記。」佳妮說。
  「我能看嗎?」楓爵笑著問。
  「可以,那三本都是妳離開的這兩年寫的。」佳妮輕聲的說,說完即靠在楓爵的懷裡。
  楓爵卻愣住了,沒想到佳妮會把她對自己的思念寫出來,還寫成整整三本這麼厚的日記。
  她明白自己已經有所感動,不由的摟住懷裡的佳妮。
  「妳不是想看嗎?」佳妮柔聲的問。
  楓爵點了點頭之後,把日記放在腿上,隨意翻開日記的一頁,她翻書的手是微微顫抖著。
  楓爵努力的克制著兩年來從未再接觸過的,那被稱作”感動”的情緒,開始專心的看著日記內容。
  『今天醒來的第一件事還是想妳,也想著一樣的問題...雨樺,妳過得好嗎?妳還會想起我嗎?妳愛上別人了嗎?是不是有另一個比我幸運的人,正靠在妳的懷抱裡?明知道得不到答案,但我是會想,一直一直不停的想;今天的天空有些陰暗,但我試著不被它感染,我寧願獨自想像著,妳這時也是邊看著天空邊想念著我;下午,我來到傑的公司,她還是喜歡有意無意觸碰我,雖然修會保護我,但我希望在身邊保護我的人...是妳;突然,我又想起那天,妳誤解我時,那因傷心難過而轉身離去的背影,我不想說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我真的不想這樣說,因為我還盼著妳回來,讓我再看到妳那張令我日思夜想的俊美臉龐;今晚的夜店,依然是被修他們把氣氛帶到最High的點,但...為什麼在舞台上唱歌的人依然不是妳?我的心情、我的情緒只會因妳的歌聲而有所起伏,聽不到妳那悅耳的歌聲,我完全沒辦法融入他們的狂歡;現在是凌晨四點五十分,時候不早了,該睡了,一樣抱著一覺醒來妳就會出現的期待入睡;晚安了...雨樺。』
  看完這篇的日記,楓爵只覺得心好痛、非常的痛,還有那份對佳妮的歉意和心疼。
  心痛痛得她流下兩行淚,原來自己還是這麼在乎佳妮、深愛著佳妮。
  接著她又想到,自己現在竟利用佳妮對自己的深情,她更覺得自己是該死的、不足以被原諒的。
  這只是其中一篇的日記,如果讓她看完全部的日記,她真怕會忍受不住內心的愧疚而自我了斷。
  當楓爵仍不斷在心裡自責時,佳妮看見她的淚水,心疼的說:「別哭,我會心疼。」
  「佳妮...我對不起妳...對不起...」楓爵的眼淚不停的掉,她是真的很愧疚。
  「不是妳的錯,不需要跟我道歉,當初是我太笨才會被傑設計,也才讓妳那麼痛苦的離開我;不過現在沒事了,妳已經回來我身邊了,不是嗎?」佳妮柔聲的安慰著。
  楓爵指的並不只這點,還有她利用佳妮的事,但她不敢說出口,她怕說出來,佳妮就再也不會原諒她。
  「我愛妳,佳妮...我真的好愛妳!」楓爵把說不出口的話,轉變成對佳妮的愛意。
  「我知道,我也愛妳。」佳妮開心的笑著,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之後,兩人就這樣相擁著,不久佳妮就在楓爵懷裡睡去,而楓爵則仍是一片混亂,但她明白了一點,那就是她還深愛著佳妮且不能再利用她了。
  可是她該怎麼跟玫琳說?玫琳提出的任務要求,一向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
  思考了好久,楓爵還是想不出辦法,最後她也因疲憊而沉沉的睡去。
  
  
  
  
  
  
  
  楓爵醒來的時候,發現佳妮已不在自己的身邊。
  她有些慌張的起身,然後在屋裡找著,在她經過浴室時,佳妮剛好穿著浴袍從裡面走了出來。
  「妳醒啦,早安。」佳妮笑笑的跟她道安。
  「原來妳去洗澡了,想說怎麼一醒來沒看到妳。」楓爵鬆了口氣。
  「我醒來看妳還在睡,就不打算吵醒妳,自己先去洗個澡。」
  這時,楓爵往左手邊的臥室裡瞧,發現門是開著的,裡面沒人。
  「晴遠呢?怎麼不在房間裡?」楓爵問。
  「我醒來也沒看到她,不過她有留紙條說要先去學校辦休學...」說到這,佳妮先嘆了口氣,接著說:「這也沒辦法,半工半讀頂多能不讓自己挨餓,但學費還有一些因課程所需要付的雜費,她是負擔不起的。」
  「也是,畢竟她是大學生,學費不像當初我讀高中時那麼容易賺。」楓爵點了點頭。
  佳妮聽她這麼一說,想到似的問:「妳昨天說,當初妳離開家裡的原因和晴遠一樣,是嗎?」
  楓爵頓了一下,不過她沒多說,只是點頭。
  佳妮看她似乎還是不想談論家裡的事情,也就放棄追問了。
  楓爵突然笑問:「我可以進妳房間看看嗎?」
  「可以,我也要進去吹個頭髮。」佳妮便帶楓爵進到自己的房間。
  
  來到佳妮的房間,楓爵稍微環顧一下四周。
  房間的佈置和兩年前幾乎一樣,只是梳妝檯旁多了台電腦。
  佳妮走到梳妝台前的椅子上坐著,楓爵則是坐在一旁電腦桌前的椅子上。
  「怎麼突然想買台電腦放在家裡?」楓爵問。
  佳妮邊拿吹風機吹頭髮邊回答:「這是兩年前買的,我在想,說不定可以在女同志網站或論壇找到妳的消息,雖然機會不是很大。」
  佳妮居然會為了這麼渺茫的機會去買台電腦回來,楓爵又是震驚又是感動。
  「謝謝妳,為了我做了那麼多...」
  「幹麻說謝謝?我是很情願為妳這麼做的。」佳妮笑笑的說。
  佳妮的笑容是這麼甜、這麼吸引著楓爵,她忍不住了,起身一把抱住佳妮。
  佳妮小小的嚇了一跳才笑說:「我在吹頭髮呢。」
  「別吹了,這種天氣不會著涼的。」楓爵說著,趁機拿走佳妮手上的吹風機,接著把開關關上。
  楓爵先放開抱住佳妮的手,稍微拉開自己和她的距離,雙眼凝視著那張美麗的臉龐。
  「楓爵...」佳妮被她凝視得有些心慌。
  「趁晴遠還沒回來,把半夜妳欠我的一次還給我...」楓爵充滿挑逗意味的說著。
  這樣的話羞紅了佳妮的臉,當她還在思考該說什麼話回應楓爵時,楓爵卻一把拉開她身穿的浴袍的帶子。
  浴袍裡什麼都沒穿,佳妮就這樣赤裸裸的坐在楓爵面前。
  「不管看幾次,妳都還是這麼美。」楓爵邊說邊以欣賞的眼光看著佳妮的裸體。
  「妳別一直盯著人家看啦!」佳妮嬌嗔的罵道。
  「不用看的,直接來品嚐了。」楓爵說完立即吻住佳妮的唇。
  楓爵的舌頭在佳妮的嘴中打轉、吸吮著,佳妮忍不住讓自己的舌頭跟著回應她的挑逗。
  舌吻的當中,楓爵伸手撫摸著佳妮的胸部,佳妮因此開始有些喘息。
  突然,楓爵把唇往下移到佳妮的胸部,她親吻著堅挺的雙峰,接著以舌輕舔著乳尖。
  佳妮的呼吸變得更急促,還不時發出氣音般的呻吟,楓爵聽了也更興奮了,除了舔舐還加上吸吮的動作。
  「嗯...楓...」佳妮雙手輕輕圈住楓爵的頸部。
  楓爵不斷以舌頭挑弄著乳尖,讓它慢慢硬挺起來。
  覺得差不多了,楓爵跪坐在地上,雙眼直視著那片已經濕潤的私處,沒多想,楓爵立刻伸舌舔吻。
  「嗯...楓、楓爵...啊...」佳妮感覺身體像是有電流竄繞著,忍不住呻吟出聲。
  楓爵把攻勢的重點落在最敏感的花核上,她不斷吸吮著、舔著,力道越來越重。
  佳妮的呻吟也因此變得更放肆:「哼、啊...吻我、舔我...楓...好棒...喔...」
  因快感而流出的水液濕了楓爵的唇邊,這讓她更激動,她停下對花核的攻勢,轉而舔吻著禁地的入口。
  舌頭不停舔著,不時伸進甬道裡打轉一番,佳妮被她挑逗到近乎瘋狂,但她也只能以養耳的喊聲來回應:「嗯...楓...這太、太多...嗯...啊...」
  耳邊的甜美聲響,楓爵跟著興奮得喘著氣,越來越喘。
  就在這個時候,門鈴像是故意打擾他們般的響了,陷入激情漩渦的兩人,再響了好幾聲之後才聽到。
  不過楓爵並沒有停下動作,仍繼續舔吻著。
  「楓...楓爵...門鈴...啊...」佳妮已經沒力氣推開她,只好勉強以言語阻止。
  楓爵不理會她的阻止,反而越舔越重。
  「啊...不、不可以...楓爵...停、停了...哼...」佳妮仍試著阻止,但一陣陣的快感卻不容許她停止愉悅的呻吟。
  又持續了十幾秒,佳妮突然身子微微一顫,淫水隨之大量湧出。
  「啊...楓...停了...來...來了...啊...啊...」佳妮已經受不了了,她雙眼緊閉、皺著眉頭,近乎求饒的要楓爵停止。
  楓爵這下才停下動作,她站起身來,重重吻了下佳妮的唇。
  她看佳妮的理智似乎還沒恢復,於是撿起地上的浴袍幫她穿上。
  「可以去開門了。」楓爵賊笑著說。
  佳妮終於回過神,先捶了楓爵一下,她喘著氣、嬌嗔的說:「有人按門鈴妳還不停...」
  「當然是先讓妳舒服過再說囉。」楓爵壞壞的說。
  佳妮只是紅著臉瞪了她一眼才起身走出房間。
  留在房間的楓爵,抽了幾張放在桌上的面紙,擦拭著被佳妮”弄濕”的椅子。
  
  佳妮走到門口開了門,原來是晴遠回來了。
  「老師,妳怎麼那麼久才來開門?」晴遠疑惑的問。
  「我...我剛剛在洗澡,抱歉。」佳妮反應快速的編了個理由。
  「是這樣,難怪妳臉紅紅的。」晴遠不疑有他,當然是不會知道,佳妮臉上的潮紅是楓爵的傑作。
  兩人走到客廳裡的沙發上坐著,楓爵這時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楓爵和晴遠打過招呼後,坐到佳妮身旁的位子。
  佳妮看到楓爵裝著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忍不住笑瞪著她。
  楓爵也看到佳妮在瞪她,她調皮的做了個鬼臉。
  佳妮不再給她眼神,回過頭便問晴遠:「休學都辦好了?」
  「辦好了,連工作都找好了。」晴遠有些得意的說。
  「怎麼那麼快?」佳妮有些訝異,楓爵也投以驚訝的眼神。
  晴遠解釋:「我早上快十點就出門了,先去學校辦休學,快十一點半才辦好,接著去吃個午餐,吃完就去找工作;我先去附近的網咖上網找,找到後直接去面試,一面試就被錄取囉。」
  「這麼厲害,那是什麼工作?」佳妮又問。
  「呃...」晴遠猶豫了一下,還是老實的說:「是在圈內的PUB當公關。」
  「妳怎麼會想當公關?」這次換楓爵說出疑問。
  「也不是想,反正我想以我的條件,應該勉強可以做這份工作...」晴遠有點難為情的說。
  楓爵聽她這麼說,突然有種不妙的直覺,於是又問:「妳在哪間PUB找到這份工作?」
  「”Black World”,聽說是台中很有名的圈內夜店,還開了三間分店,我是應徵西區那間的。」晴遠回答。
  「”Black World”?!」佳妮和楓爵幾乎同時發出驚呼。
  晴遠嚇到了,趕緊問:「你們幹麻反應那麼大?」
  「我表妹在那間公司上班,她是”Black World”的直屬樂團成員。」佳妮說。
  「那也沒必要這麼驚訝吧?」晴遠仍是不太能理解他們驚訝的真正原因。
  楓爵解釋:「”Black World”的經營賣點是他們的直屬樂團”BLACK‧J”的表演,公關幾乎是陪襯的,更糟糕的說法是,去那邊的客人幾乎都是去看樂團表演,很少點公關坐檯,就算表演結束了,客人大多是延續著表演時帶起來的氣氛,繼續在舞池跳著舞,不然就是在表演結束後就離開。」
  「那不就表示,那邊的公關不好當,賺得也很少?我的天阿!」晴遠開始擔心了。
  看著晴遠擔心的神情,佳妮只好安撫道:「其實也不是沒得賺,畢竟光底薪就夠讓妳不會餓肚子,不是嗎?」
  「是沒錯,可是我總得存些錢預備。」晴遠還是一臉焦慮。
  佳妮還在想該說什麼的時候,晴遠豁然開朗般的說:「對了,我上網找工作時,還有看到一間叫”爵對”的夜店也在找公關,不如我改去那間做好了。」
  這下佳妮和楓爵真的是哭笑不得了。
  楓爵苦笑著說:「不是我要潑妳冷水,”爵對”也是以樂團當賣點的夜店,妳可能沒注意看,那間也是大公司開的,從台北開分店開到台中來的。」
  「我怎麼那麼倒楣...」晴遠更加懊惱,不過她突然想到,剛剛佳妮說她表妹在”Black World”上班,所以她知道那間PUB的生意賣點是情有可原的,但楓爵呢?她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最後晴遠還是忍不住的問了楓爵,楓爵老實的回答她:「我一直都是在PUB駐唱,以前待過”BLACK‧J”,現在則是在”爵對”的直屬樂團”Five Jazz”當團長兼主唱,我們兩家公司還是死對頭。」
  「原來如此。」晴遠明白的點了點頭,接著又想起自己的窘境,她沮喪的嘆了口氣。
  見晴遠如此沮喪,佳妮也很擔心,她回頭小聲的對楓爵說:「總得想辦法幫幫她。」
  楓爵沉思了一會兒,說:「好吧,我就幫她一把。」
  然後,楓爵轉而對晴遠說:「晴遠,妳來”爵對”上班好了,我再請店長介紹一些熟客給妳,至於能不能抓住客人的心,就要看妳自己了。」
  晴遠馬上換了個欣喜的表情,激動的問:「妳真的願意這樣幫我?那個店長很好說話?」
  楓爵輕笑了兩聲:「店長不是好說話,在公司裡我的階級比她高,只僅次我們的大老闆,怎麼可能請不動她?」
  晴遠有些訝異,沒想到”爵對”這麼重視自己的樂團,連樂團團長的階級都比PUB的店長高。
  「謝謝妳!」晴遠趕緊向楓爵道謝。
  「別謝我,要謝就謝佳妮,誰叫妳是她的學生,我是她的情人。」楓爵對佳妮笑了笑。
  「謝謝妳,親愛的。」佳妮開心的摟著楓爵的手。
  晴遠雖然對他們的親暱舉動有些吃味,但楓爵畢竟是自己的恩人,而她也沒資格吃這個醋,只能勸自己不要多想。
  楓爵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已經快四點了,我先去找間套房租下來給晴遠住,之後就要回我Boss那邊了。」
  「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去上班了。」佳妮說。
  「晴遠,把妳的手機號碼給我,我找到套房後會把地址傳給妳,妳就直接搬過去。」楓爵對晴遠說,晴遠隨後把手機號碼給了楓爵。
  楓爵存好號碼,和佳妮及晴遠道別後便離開了。

  「好想洗個澡,可是我連拿換洗衣服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轟出來了。」晴遠苦笑著說。
  「別擔心,等妳搬去楓爵幫妳安排的套房之後就能放鬆的洗個澡了,她應該會幫妳準備幾套衣服。」佳妮說。
  「這麼肯定?妳好像很了解她?」晴遠問。
  「當然,我和她兩年前就認識了。」
  「那我之前問妳,妳都不肯跟我說。」晴遠有些不悅。
  佳妮笑笑的說:「小孩子別問那麼多,知道嗎?」
  「我哪是小孩子,都二十歲了...」
  「我去準備一下,等等要去上班,妳就待在家裡看電視,等楓爵的電話。」佳妮交待完就走進房間裡。

  很快的,佳妮換好衣服、化好妝,走回客廳又跟晴遠叮嚀幾句後便離開住處,準備去學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