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練室裡,大家都到齊了,修說:「練完五次之後,就去把早上發給你們的衣服換上,再正式排練一次。」
  大家也沒意見的點了頭,開始練習。
  
  練習完五次,大家也照修說的話,換上衣服。
  換好衣服,大家立刻把目光放在雨樺身上。
  那件衣服穿在雨樺身上,雖然有點若隱若現,卻也突顯了雨樺的好身材,整個人帥氣十足。
  「別這樣看我好不好?」雨樺無奈的說。
  「亞斯,妳要不要考慮一下,乾脆把裡面那件背心也脫掉,應該會更吸引人。」里恩說著,還猛盯著雨樺看。
  「妳不要在那邊亂說!」雨樺受不了了。
  「穿這樣真的很帥。」佳妮則以欣賞的眼光看著雨樺,看到雨樺都有些臉紅了。
  「好了、好了,你們就別再這樣看亞斯了,到時候她表現失常,我就把帳算在你們頭上!來正式排練一下吧。」修提醒大家。
  大家收起玩笑的態度,開始專心的排練著今晚的表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來到晚上十一點。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排練,大家對這次的表演也已經很熟練了。
  修在最後一次排練結束後,對大家精神喊話:「這次的比賽,就照剛剛排練的那樣來演出,我想要贏並不難,只要大家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一定可以獲勝的!」
  大家也用以信的眼神回應修的話,個個士氣大振。
  「那大家準備一下,要出發了。」修說著,她看大家都信心滿滿的樣子,心裡也很開心。
  「修,我先回去換件衣服,你們先出發,我馬上到。」佳妮說。
  「好,不過要快喔。」
  「我知道。」佳妮說完,走到雨樺旁邊,也告訴她要先回家換衣服後就先離開了。
  佳妮走後沒多久,修就開車載著大家前往今天表演的PUB。
  
  

 

  經過十分鐘的車程,一行人來到了PUB。
  修在大家都下了車之後,又叮嚀了幾句,然後領著大家走了進去。
  
  剛走進店裡,遠遠的就看到雲皓他們,而雲皓身邊似乎多了兩個沒看過的女生。
  「那兩個女生,應該是雲皓帶來的幫手。」羅說。
  「應該是,不過我姊一個人的魅力就敵過他們那兩個女生了。」修笑著說。
  說完,修帶大家到他們之前固定坐的位子。
  大家剛坐下,馬上有眼尖的Fans跑了過來。
  「亞斯,妳好性感喔!」某Fans直盯著雨樺看,旁邊幾個Fans也小小的驚呼著。
  「呃...謝謝,因為今天的主題是”誘惑之夜”才穿成這樣。」雨樺隨便的解釋。
  攀談幾句之後,那些Fans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喝著酒的阿克,無意間發現門口一陣騷動,她定眼一看,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對情侶,而那對情侶就在大家面前熱情的擁吻。
  看到這一幕,阿克差點把嘴裡的酒給吐出來。
  「門口那邊是在幹麻?」阿克傻眼的說。
  大家聽阿克這麼說,紛紛把目光移到門口,也看到令大家傻眼的一幕。
  不過雨樺看了比較沒那麼驚訝,她告訴大家:「那是這次主題的活動,沒什麼。」
  「這活動也太煽情了。」里恩仍有些驚訝的說。
  「不然怎麼叫做”誘惑之夜”?當然越煽情越好囉。」修回過神來說。
  「亞斯,等等佳妮來了,妳也跟她去參加這個活動好了,哈哈!」阿克嘻皮笑臉的說。
  「不必了,我們在這消費不滿一千都不用付費,不需要參加那種折扣活動。」雨樺沒好氣的說。
  「哇~這裡的客人都穿的少少的,真是養眼!」里恩一臉色的。
  「里恩,妳快脫光跟他們拼了!」阿克胡鬧的說,惹來大家一陣大笑。
  
  笑鬧了一會兒後,佳妮也來了。
  只是她走到他們面前打招呼時,全部的人都看傻了眼,她身上只穿著一件紫色半透明薄紗,內在美若隱若現,再加上她姣好的身材,真是誘人。
  「姊,妳該不會穿這樣就過來了吧?」修傻眼的問。
  「沒看到我手上拿著外套嗎?我又不是瘋了,穿這樣怎麼出門?」佳妮笑著回答。
  「謝謝妳為了比賽犧牲那麼大。」修終於回過神來。
  「我不覺得犧牲,反正就當作是穿給雨樺看。」佳妮說完,還朝雨樺使了個媚眼。
  此時的雨樺卻還沒回過神,雙眼仍猛盯著佳妮看。
  「佳妮,妳的亞斯出神得很嚴重。」里恩開玩笑的說著,大家聽了也笑了起來。
  這下雨樺才回過神來,她連忙解釋:「沒、沒有啦!我只是有點嚇到...」
  佳妮走到雨樺身邊的位子坐下,在她耳邊媚意的說:「都看過我沒穿衣服的樣子了,還那麼驚訝幹嘛?」
  「妳、妳別鬧我了啦!」雨樺聽了臉馬上又紅了起來。
  「呵呵,真可愛。」佳妮笑著拍了一下雨樺的頭。
  大家繼續聊天,只是雨樺還是會忍不住的偷瞄著佳妮。
  佳妮無意間發現雨樺的眼睛很不規矩,便偷偷捏了一下雨樺的大腿。
  「痛!」雨樺小小的喊了聲。
  「活該,誰叫妳亂看的!」佳妮笑瞪著雨樺。
  「妳穿這樣,我真的很想撲上去。」雨樺賊笑著。
  「別亂來喔!」佳妮趕緊抓住雨樺的手,小聲的對她撒嬌:「忍一下嘛~回去再說,好不好?」
  雨樺聽了心中大喜,壞壞的確認:「是妳說的,不可以反悔。」
  「好啦,真是的,一副很飢渴的樣子!」
  「嘿嘿!」雨樺賊笑了兩聲,伸手去握住佳妮侵犯自己的手。
  這時,他們都注意到雲皓他們正慢慢走向後台。
  「要開始了。」修對大家說。
  大家跟著把注意力放在舞台上,等著看雲皓他們的演出。
  
  沒多久,表演正式開始。
  雲皓他們上了台,身後跟著修他們看到的兩個女生。
  他們也一樣,穿著布料少的性感衣著。
  就定位後,雲皓先藉麥克風跟觀眾們打聲招呼:「大家好!我們是”STAR”舞團!」
  台下立即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雲皓接著說:「今天是”誘惑之夜”,也看到大家都打扮的很性感,那接下來就由我們帶來一段,極具誘惑的舞蹈來騷動各位狂歡的心,好不好?!」
  觀眾們異口同聲的說:「好--!」熱烈的回應著雲皓。
  短暫五秒過後,台上的燈光暗了下來,又突然的亮起些燈光,而且都是紫色的燈光;紫色,就是幻想的顏色。
  雲皓站在中央,而那兩個女生就站在她的兩邊,一個把手肘靠在雲皓肩膀上,另一個則把手放在雲皓的胸前。
  音樂下來了,雲皓他們開始熟練的跳起舞來。
  那兩個女生,有時輕輕撫過雲皓的胸部,有時則故意觸碰雲皓的大腿,還不時對觀眾拋媚眼。
  雲皓也有意無意的觸碰著那兩個女生,她把臉貼近其中一個女生,近到快唇碰唇了才又分開,然後又從另一個女生的身後,環抱住她。
  各種挑逗的動作,雲皓跟那兩個女生都做得很徹底,完全沒任何尷尬或是害臊的感覺。
  此刻台下的觀眾幾乎都看到入迷,也被雲皓他們的舞蹈動作挑逗的心癢難耐,甚至有情侶情不自禁的熱吻起來。
  專心在看表演的雨樺他們,雖然是自己的對手,卻也覺得他們的表演真是挑逗人。
  除了里恩,她還是不屑的態度:「我看整間PUB都要被他們搞成性愛Party了!」
  「那亞斯和佳妮的動作,妳要怎麼解釋?」羅笑著問里恩。
  「他們兩個的動作是一種愛的表現,跟雲皓他們是不同階級啦!」里恩沒好氣的說。
  「解釋的真好!」修聽到里恩這樣說,忍不住笑了一下。
  沒多久,雲皓他們表演完了,台下的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謝謝各位,希望我們的演出有挑逗到各位的心裡,在此祝各位今晚玩的夠誘惑、夠銷魂!謝謝!」雲皓笑著跟台下的觀眾致意。
  說完話,雲皓就帶著團員們走下台去。
  修看到雲皓他們已經走下台便提醒大家:「走吧,該我們了。」
  大夥們起身往後台走去。

  剛走進後台,雲皓剛好也要從後台出來。
  「我們的表演還不錯吧?」雲皓驕傲的說。
  「是不錯,不過你們這樣就想贏,不會太隨便了嗎?」修以挑釁的口吻說。
  「這麼有信心?我還是勸你們小心點,不然”BLACK,‧J”就會永遠消失在圈內的PUB了。」雲皓狠著一張臉。
  「誰會消失還不知道。」雨樺牽著佳妮的手從修的身後走了出來。
  當雲皓想反擊什麼話的時候,卻先被佳妮那誘人的穿著給吸引住。
  回過神來,雲皓問:「難道你們要佳妮上台?」
  「是妳說可以找幫手的,我就請我姊幫忙了,反正她和亞斯是一對的,表演起來肯定更真實。」修自信的說。
  「那我等著看了。」雲皓淡淡的說著,說完就跟著團員們走出後台。
  修他們也不再多說,開始準備接下來的演出。
  

  一切就緒,”BLACK‧J”慢慢走上台,只有佳妮還站在後台的出入口。
  剛走到定位,台下的觀眾即尖叫聲四起,因為他們看到自己的偶像個個穿得性感,尤其是亞斯,不斷有Fans喊著她的名字。
  雨樺拿起麥克風對觀眾熱情的說:「我想,大家一定很希望在這個”誘惑之夜”裡,得到激情的解放,而我們”BLACK‧J”,就是你們激情的來源!」
  這番話,惹的台下觀眾又是一陣瘋狂的歡呼、熱情的尖叫。
  「這個亞斯還挺會說話的。」坐在一旁觀看的雲皓冷哼了聲。
  站在台上的雨樺又說:「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一首自創歌曲,是由我作詞,里恩譜曲,保證能挑逗出各位尚未點燃的慾火,當然不只有聽覺上的刺激,還有...視覺!」
  話說到這,佳妮也依照之前排練的方式,在這個時候慢慢走上台。
  觀眾們看著走到台上的佳妮,立刻是驚艷聲四起,幾乎都被佳妮美麗的模樣、誘人的身材給吸引住。
  佳妮走上台後,雨樺接著說:「那麼,就請大家盡情的放縱自己的感官,一起欣賞我們”BLACK‧J”為大家帶來的這首”熱流”!」
  台下又一陣熱情的歡呼聲後,表演正式開始。
  燈光暗了下來,只留下幾盞紅色的燈光;紅色就是熱情、激情的顏色。
  很突然的樂器聲響起,是很輕很柔又帶點神秘的節奏,而觀眾們也因為這樣的節奏,變得鴉雀無聲,似乎是在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演。
  台上的焦點,佳妮和雨樺,正以帶點挑逗意味的雙眼看著對方。
  跟著節奏,雨樺開始唱著歌詞:「從妳的眼神,我發現了某種東西在燒著,原來是妳那燒不盡的慾火,我知道妳是如此的渴望...」
  挑人的歌詞,加上雨樺那冰冷卻勾人的眼神,讓不少觀眾開始覺得有股熱在心裡面燒著。
  這時,佳妮輕輕撫上雨樺的臉。
  來到副歌時,照著台上的燈光全亮了,都是亮成紅色的,火紅的燈光照著舞台,好像著了火般。
  雨樺接著唱出副歌的歌詞:「不再接受妳的誘惑,只想瘋狂的侵占妳的身體,當我灼熱的吻,吻遍妳誘人的身軀,妳便能看透我心裡那句狂野的告白--”我要妳”...」
  唱著這段詞的時候,佳妮站在雨樺面前開始親吻著她的脖子,惹來台下觀眾們一陣尖叫,或許是Fans們的忌妒聲,也或許是對如此火熱的動作而發出的驚嘆聲。
  第一段副歌完,間奏時,雨樺一手撫摸著佳妮的大腿,另一手則在佳妮的背部游移。
  佳妮則露出既享受又誘人的表情。
  接著來到第二段,雨樺又唱:「告訴我,妳是否已經感覺到一陣熱流,它是否隨著我對妳的撫摸,開始慢慢的在妳心裡竄動...」
  佳妮慢慢走到雨樺身後,雙手從雨樺後面伸出來,貼放在雨樺胸口,身體則貼緊雨樺的背。
  雨樺則以左手去抓住佳妮放在自己胸口上的手,表情是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隨著音樂,來到第二段副歌,雨樺在連接副歌的短暫間奏裡,猛的回頭吻住了佳妮。
  專心看表演的觀眾當然也看到了,一樣是發出激烈的驚呼聲。
  吻過,雨樺又開始唱著副歌,佳妮則作勢在雨樺耳邊吹氣,她的表情是很渴望著雨樺的樣子。
  副歌結束,觀眾都以為表演會在最後的演奏中結束,但最後一段的演奏,才是真正的挑逗重點。
  佳妮就在觀眾面前,把手伸進雨樺的衣服裡,然後貼在雨樺結實的腹部。雨樺故意透過麥克風,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阿...」
  接著換雨樺不停親吻著佳妮的臉頰、耳垂還有脖子,佳妮則閉上了雙眼,雙手不停撫摸著雨樺的頭髮,表現出在享受著雨樺親吻的感覺。
  沒多久,最後的演奏結束了,雨樺一把斜抱住佳妮的腰,兩個人又以勾魂的雙眼看著對方,就這樣定格了約五秒鐘,雨樺才放開佳妮。
  觀眾大概是看傻了,音樂聲結束後十秒鐘才響起熱烈的掌聲和尖叫。
  「不知道我們的演出,有沒有把大家心裡的那把慾火給點燃了阿?!」雨樺以激動的語氣問著台下的觀眾們。
  「有--!」台下觀眾熱烈回應,也伴隨著歡呼聲。
  雨樺稍微掃視台下,發現有很多對情侶已經忘情的熱吻著、撫摸著。
  「太好了,看來我們”誘惑”的很成功。」雨樺興奮的想著。
  「大家不需要羨慕我,如果妳的愛人就在身旁,別害羞,想吻她就激情的吻下去吧,這才是真正的”誘惑之夜”!」雨樺激昂的說著。
  說完,其他團員也走到台前。
  所有”BLACK‧J”的團員還有佳妮,對觀眾深深一鞠躬表示謝意之後,慢慢走下台去。
  

  一走到後台,大夥們就興奮的大聲歡呼,表演能如此成功,他們當然高興得不得了。
  「太棒了!姊、亞斯,你們兩個表現的太好了!」一向沉穩的修也忍不住興奮的說。
  「這次表演能那麼成功,你們兩個是最大的功臣。」羅也開心的說著。
  「別這麼說,大家都很努力。」雨樺也是非常的興奮,說完還抱起佳妮轉了一圈,佳妮也笑得開心。
  里恩和阿克也興奮的抱在一起,全都沉醉在表演成功的喜悅中。
  他們還無法平復興奮情緒,雲皓卻走進後台。
  大家看到她,個個收起興奮的神情,以為雲皓又要來說些有的沒的。
  沒想到,雲皓卻是露出無奈的神情對他們說:「我們輸了,”BLACK‧J”你們贏了。」
  大家聽了都愣了一下。
  修率先回過神來問:「還沒投票不是嗎?」
  「不需要了,看觀眾的反應就知道,層級差太多了...」雲皓說著,居然哭了出來。
  「為什麼要哭?」修看到她哭,不管她是不是敵人,還是關心的問。
  「我以為我們的實力不輸你們,可今天你們傑出的表現真的打醒了我,原來我們跟你們差的那麼多...」雲皓哽咽的說。
  修聽了,嘆了口氣:「你們是舞團,我們是樂團,本來就不同性質,怎麼能憑這樣的比賽就斷定誰的實力比較強?」
  雲皓抬起頭,愣愣的看著修。
  雨樺也走到雲皓面前,笑著說:「你們也很有實力,我想有一天你們也會跟我們一樣優秀的。」
  「可是”STAR”舞團要解散了,不能再出現...」雲皓的表情是如此的悲痛。
  「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沒要你們退出,我們又沒那個資格這麼做,再說,有喜歡看樂團唱歌的觀眾,就會有喜歡看舞團跳舞的觀眾,你們只要繼續努力往上爬,一定也能做出好的口碑的。」修笑著對雲皓說。
  雲皓聽了,雙眼直看著修和雨樺,眼神中充滿感激。
  「不要這樣看我們,以後大家就一起努力吧。」雨樺說完,朝雲皓伸出一隻手。
  雲皓這才展開笑容,也伸手握住雨樺的手,開心的說:「謝謝你們,我們會努力的。」
  修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這樣就對了。」
  「里恩、阿克,你們有異議嗎?」雨樺轉頭問他們兩個。
  「你們OK,我就OK阿!」阿克笑著回答。
  「不過她要是敢再搶妳馬子,我就有意見了!」里恩開玩笑的說。
  氣氛頓時又回復到剛認識雲皓時,那樣的一片和樂。
  「亞斯,妳和佳妮才是適合的一對,祝福你們。」雲皓笑著說。
  「謝謝妳。」雨樺也愉快的跟她道謝。
  「妳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妳的人。」佳妮笑笑的對雲皓說。
  雲皓笑笑的點了點頭。
  之後雲皓和雨樺他們小聊了一下,隨後說有事要先離開,於是在互相道別後,雲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