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理智的雨樺,此刻心裡想著...「這樣算是跟她做過愛了嗎?為什麼她會願意我這樣觸碰她?只是一時的激情嗎?還是...」一堆問號又塞滿了她的心。
  「沒想到妳的技巧這麼好。」佳妮突然對雨樺這麼說,而且聽不出有任何尷尬或害羞。
  「我...妳...」雨樺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便是一陣結巴。
  佳妮看著雨樺尷尬又害羞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幹麻那麼緊張?」看了看時間,又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看夜景吧。」
  一臉茫然的雨樺只能點頭回應,她真的很疑惑,為什麼佳妮可以在做完剛剛那件事之後,表現的那麼自然?
  佳妮已經整理好儀容,起身準備要離開了,雨樺才連忙也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跟著佳妮走下樓去。
  
  來到樓下,佳妮和阿文又寒喧了幾句便道了別,帶著雨樺走出茶坊。
  兩人走到佳妮的機車旁邊。
  佳妮問:「妳知道怎麼走嗎?」
  「都會公園嗎?我知道。」雨樺回答。
  「那妳載我,好不好?」佳妮笑著問。
  「好阿。」說完,雨樺接過佳妮的機車鑰匙,發動機車:「上來吧。」
  佳妮戴上安全帽,坐上機車後座,雙手緊緊的摟住雨樺:「好了,出發吧。」
  佳妮的體溫又陣陣傳來,雨樺很喜歡佳妮這樣緊抱著自己,不過她馬上回過神來以免被佳妮發現。
  
  
  

 

  兩人來到都會公園,時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
  雨樺停好機車,跟著佳妮來到能看到山下夜景的地方。
  兩人找了塊乾淨的草皮,坐下來欣賞夜景。
  「哇~好漂亮。」佳妮對著眼前大台中的美麗夜景讚嘆道。
  「真的很漂亮。」雨樺應和著,心裡卻是想著...「夜景再美,也不比不上妳的美。」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來山上看夜景的人還不少,多半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佳妮突然說:「能和自己心愛的人來這一起欣賞夜景,還蠻浪漫的。」
  「那妳有跟妳心愛的人來過嗎?」雨樺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問這個問題。
  佳妮先是一頓才笑著回答:「有阿,而且我希望還能有那個機會可以再跟她一起來這邊看夜景。」
  「是嗎?」雨樺有種失落感,因為直覺告訴她,佳妮說的是讓她刻骨銘心的第二任情人。
  「在想什麼?」佳妮看出她又再想事情,於是問。
  「沒,沒想什麼。」雨樺趕緊回過神來,裝傻。
  「看夜景也可以看到發呆,妳這人真沒情調。」佳妮笑著損她。
  「我的確沒有什麼情調可言。」雨樺苦笑著:「如果有情調的話,之前和我交往過的女生就不會喜歡我喜歡得那麼辛苦。」
  「怎麼說?」佳妮好奇的問。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不會想到要帶他們去看夜景,或是做些其他浪漫的事,那時候我又剛加入樂團也沒空陪他們,最後只好分手了;交過這三個,都沒什麼深刻的印象。」雨樺淡淡的說。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剛加入樂團的確需要時間適應...」話說到一半,佳妮突然改以曖昧的口吻:「不過妳剛剛在茶坊裡倒是挺有情調的。」
  雨樺聽了,臉又紅了起來,而且佳妮的話讓她突然很想知道,為什麼佳妮那時候會完全不反抗。
  又掙扎了一下,雨樺還是鼓起勇氣問了:「剛剛在茶坊,妳為什麼...不抵抗?」
  「如果我說那是因為妳想而我也想,所以就當作是在滿足對方,妳會相信嗎?」佳妮笑著反問。
  雨樺想了一下,便說:「或許...會吧。」
  沒想到雨樺會這樣回答,佳妮好氣又好笑的說:「妳真的認為我是那種隨便的人?居然還說會,如果真是那樣,那不就代表每次我想的時候就隨便找個人來搞一夜情?」
  「我、我不是說妳是隨便的人,我沒那個意思...」雨樺趕緊否認。
  佳妮輕輕把頭靠在雨樺的肩膀:「那妳該知道...我為什麼當時不反抗了吧?」
  雨樺一愣...「因為她喜歡我?還是...」
  佳妮把頭抬起來看著雨樺沉思的表情,隨後敲了一下她的腦袋。
  「痛...」雨樺揉著被佳妮狠敲的部位。
  「都這樣跟妳說了妳還想,怎麼對自己那麼沒自信?」佳妮瞪了一眼過去。
  心裡一股熱流竄出,雨樺期待似的問:「妳是說...妳真的...喜歡我?」
  偷笑了一下,佳妮說:「關心妳是因為我在乎妳,吃妳豆腐、吻你是因為我想親近妳,從頭到尾接近妳的目的就只是我喜歡妳。」
  雨樺一愣,盯著佳妮看,她還不能相信,眼前這個美人會喜歡她。
  「可、可是以妳的條件,一定有很多條件比我好的人在追求妳,我...」雨樺的話還沒說完,佳妮突然吻住她的唇,不讓她再說下去。
  吻持續了一會兒,佳妮才把雙唇移開,她柔聲的說:「我就喜歡妳,不行嗎?還是妳想拒絕我?」
  雨樺隨即激動的把自己對佳妮的感情脫口而出:「不!才沒有!我怎麼可能拒絕妳?我早就...早就喜歡妳了!」
  「我知道阿,妳昨天在修家對我告白,我都聽到了。」佳妮說完又靠回雨樺身上。
  「妳不是再睡覺...妳、妳裝睡?!」雨樺一陣驚訝,跟著想起那天她對佳妮說的話,臉又紅透了。
  「如果不裝睡,我還不知道要等到哪天妳才會告訴我。」佳妮抱怨似的輕捶了一下雨樺的胸口:「真是個膽小鬼。」
  雨樺不知道該說什麼,此刻的她已經高興到不能自己。
  突然,雨樺又想到了什麼,又問:「可是妳好像忘不了妳的舊情人,妳會想來這裡,也是因為想念她吧?」
  「妳在胡說什麼?」佳妮笑瞪著她:「我可沒跟除了妳以外的任何人單獨來過這裡,上次來也是和兩三個大學同學一起的。」
  雨樺聽了還是疑惑的看著佳妮,佳妮便解釋:「剛剛說我有和心愛的人來過這,就是在說妳啦!」
  雨樺如夢初醒般的明白,原來佳妮指的是自己。
  「吻我,好嗎?」佳妮以撒嬌的口吻問,並以漂亮的雙眼盯著雨樺看。
  雨樺慣性的愣了一下,沒多說什麼,轉頭就把唇覆上。
  她的吻很溫柔、很纏綿,佳妮閉上眼睛享受著。
  看著佳妮如此享受這個吻,雨樺也慢慢把眼睛閉上。
  突然,雨樺注意到有人似乎正往他們的方向走來,趕緊把唇移開。
  原來是一對情侶,而那對情侶就走到離他們不遠處的地方也坐了下來。
  「幹麻那麼緊張?這裡那麼多情侶,又不只有我們這麼做。」佳妮好笑的看著雨樺。
  「被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彆扭...」雨樺不好意思的說。
  佳妮真的很喜歡看雨樺害羞的樣子,忍不住似的親了一下她的臉頰。
  「對了,今天的事情先不要告訴任何人。」佳妮說。
  「為什麼?」雨樺不解的問。
  「如果我們的事情傳出去了,被可能是陷害妳的琪萱知道,不知道她又會有什麼更瘋狂的舉動。」佳妮解釋。
  「說的也是,如果讓她知道了,可能會對妳不利...」說到這,雨樺嘆了口氣:「對不起,因為她喜歡我才拖累妳。」
  「不是妳的錯,幹麻道歉?她要跟我搶,我就奉陪,沒在怕的!」佳妮笑著說。
  「根本不必搶,我只喜歡妳一個。」雨樺笑著說,心裡甜甜的。
  「難說,妳笨笨呆呆的,哪天被她拐了都不知道。」說著,佳妮又往她胸口捶了一下。
  「才不會!我才不會笨到去喜歡那種心機重的女生!」雨樺馬上反駁。
  「鬧著妳玩的,這麼緊張幹麻?」佳妮笑得很開心。
  
  邊聊邊欣賞夜景,時間來到午夜十二點。
  佳妮伸了個懶腰站起來,然後問坐在身邊的雨樺:「要不要再去看修他們表演?」
  「好阿,反正也沒事。」雨樺點了點頭。
  「妳不怕又被拱上台唱歌嗎?」佳妮笑問。
  「沒差,我今天心情好,被拱上台就唱囉。」雨樺開心得很。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佳妮笑著,眼神流露出幸福,但她不得不警告雨樺:「等等可別露出破綻,如果被他們發現我們在一起的事,我可是會修理妳的!」
  佳妮以凶狠的眼神看著雨樺,雨樺卻不感到害怕,還嘻皮笑臉的問:「妳打算怎麼修理我?」
  「妳想先試試看?」佳妮突然把手輕輕撫在雨樺敏感的背上。
  雨樺馬上說:「不必了、不必了,我會掩飾得好好的,不會被他們發現。」
  佳妮看到雨樺的反應,笑得可開心也停止了不安分的手。
  
  隨後兩人一同來到停車的地方,雨樺問:「我載妳?」
  「好阿。」佳妮點頭並戴上安全帽。
  雨樺發動車子,先想了一下...「今天要算是禮拜日的行程...他們在西區的PUB。」
  於是她載著佳妮,騎向往樂團表演的PUB的路上。
  
  
  

 

  來到PUB,雨樺把車停好後,走到佳妮身邊。
  「裝好一點,別忍不住偷偷靠過來。」佳妮笑著提醒雨樺。
  「知道啦,被妳說得好像我飢渴似的。」雨樺無奈的說。
  「難道不是嗎?」佳妮故意反問且不等她反駁就自顧自的往PUB裡面走去。
  雨樺只好摸摸鼻子,跟著走了進去。
  
  這間PUB空間算蠻大的,雖然人多,但不會太擁擠。
  兩人進去之後,雨樺看向表演台,台上空無一人,表演應該還沒開始。
  往前走了幾步,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嘿!我們在這!」
  順著聲音的出處,他們回頭一看,看到阿克正對著他們揮手,而其他團員也坐在那邊。
  兩人也朝他們招了招手,走了過去。
  「你們兩個還真悠閒,接連兩天都出來約會,這麼甜蜜?」里恩嘻皮笑臉的問。
  「是這小傢伙說很想你們,我才帶她來的。」佳妮笑著回答,雨樺則在一旁傻笑。
  「亞斯,妳不怕又被抓上台嗎?」羅好奇的問。
  「沒關係,上台就上台。」雨樺輕鬆的說。
  「那不然今天就給妳唱好了,看妳好像也沒什麼不舒服。」里恩像是找到救兵似的。
  「少討救兵,頂多讓亞斯唱個兩首,後面的妳還是要繼續。」修說,不打算讓里恩的計畫得逞。
  「幹麻這樣~」里恩裝出一臉無助,惹來大家一陣笑聲。
  「時間差不多了,該上台準備一下。」羅提醒。
  「等等啦!修妳今天安排的開場曲,我還沒很熟耶,怕會唱錯很多地方。」里恩無奈的說。
  「哪首歌?」雨樺問。
  「”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里恩回答。
  「真會選開場曲,這首還蠻High的。」佳妮笑說。
  「亞斯,妳能幫忙嗎?」修問。
  「好阿,我還蠻喜歡唱五月天的歌。」雨樺笑著回答。
  「不對喔!妳今天怪怪的,感覺心情特別好,有什麼好事說來聽聽。」阿克一副挖八卦的樣子。
  雨樺愣了一下,偷偷瞄了佳妮一眼,只見佳妮正笑著瞪她,她連忙說:「沒、沒阿,哪有什麼好事,不然我不唱好了。」
  里恩立刻從座位上跳起來:「妳幫我唱啦!別理阿克那個笨蛋說的話,幫幫我啦!」
  「罵我笨蛋?妳才是笨蛋!找死喔!」阿克不客氣的回罵。
  「開玩笑的,我幫就是了。」雨樺好笑的看著他們兩個。
  「那走吧,等等開場的時候,里恩妳就先跟觀眾說,亞斯特地過來為大家唱這首開場曲,這樣好讓亞斯下的了台。」修提醒里恩。
  「知道了。」里恩明白的點了個頭,她突然回頭賊笑著對佳妮說:「佳妮,亞斯先借我一下,”用”完再還妳。」
  佳妮正要笑著說什麼的時候,修搶先從里恩的後腦杓拍了下去並警告似的說:「妳再繼續調侃他們兩個,我就先砍了妳!」
  接著又是大家的一陣大笑。
  笑鬧完,雨樺給佳妮一個微笑,便跟著團員們慢慢走到後台,準備等一下的表演。
  
  團員們才剛上台安裝樂器設備而已,台下的人潮就已經變多了。
  不少眼尖的Fans注意到主唱亞斯也在台上,驚喜的喊著亞斯的名字,還參雜著興奮的尖叫聲。
  雨樺聽到了也回頭對Fans笑著點了點頭,隨即又引來一陣尖叫。
  「看來Fans沒忘記妳,還很想念妳。」修邊準備邊對雨樺說。
  「我也覺得很開心。」雨樺愉快的說。
  一切準備就緒,里恩照修剛剛的提醒,向台下熱情的觀眾們說明亞斯是特地來唱開場的。
  觀眾聽了即報以熱烈的掌聲,接著就換雨樺出場了。
  雨樺拿起麥克風,熱情的對台下的觀眾喊道:「我是亞斯,今天特地來看大家,大家開心嗎?」
  台下的觀眾熱情的回應:「開心--!」
  「那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一首熱情的開場曲,”離開地球表面”!」雨樺大喊完,團員們便很有默契的奏起樂器。
  氣氛被音樂帶動到最High的點,雨樺也熟練的唱出歌詞,台上台下一片歡樂。
  台上的雨樺正唱著最High的副歌部分:「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邊唱還邊跳動著身子。
  坐在台下的佳妮很專注的看著、聽著雨樺唱歌,她覺得舞台上的雨樺變得更有魅力。
  看著看著,佳妮突然喃喃的說:「希望這次,我可以就這樣幸福下去...」
  
  很快的,歌曲結束,台下的觀眾以熱烈的掌聲和尖叫來肯定”BLACK‧J”的表演。
  「謝謝大家,明天我就正式歸隊了,在這祝福各位今晚玩得愉快!」雨樺說完,台下又響起一片掌聲與歡呼。
  最後,雨樺朝台下的觀眾揮了揮手便走下台去。
  觀眾依然盯著雨樺看,里恩趕忙跳出來:「還有更精采的演出在後面,接著就由我這個大帥哥來唱幾首好聽的歌給你們聽吧!」
  幽默的里恩,再度成功的讓台下觀眾的焦點慢慢轉回自己身上。
  雨樺轉頭對里恩笑還使了個眼色,即往佳妮坐著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