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來到醫院,醫護人員緊急把躺在擔架上的楓爵和佳妮推進手術室。
  
  玫琳和修就坐在手術室外。
  修不停雙手合十禱告著,玫琳看修這樣也覺得心疼,她輕聲的安慰著:「一定不會有事的...我們要相信他們。」
  修聽了只是點了點頭,玫琳的安慰也讓她冷靜不少。
  「是我誤會了楓爵,沒想到她會不顧自己去救我姊...我真是該死!」修自責的說。
  「不能怪妳,誰能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別自責了。」
  兩人沒再說話,只是直盯著手術室的門,希望能馬上有他們的消息。
  
  急救的時候時間很漫長,修和玫琳已收起淚水了,但他們還是很擔心。
  整整急救了近兩個小時,手術室的門終於開啟,一名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兩人趕緊詢問目前楓爵和佳妮的狀況。
  醫生先告訴他們,佳妮已經脫離險境,待會會轉進普通病房,這樣的消息讓他們感到欣喜若狂,還興奮的抱在一起。
  醫生接著說明楓爵的狀況,她的情形比較糟,急救後還沒脫離險境,必須留在加護病房觀察,這讓欣喜的兩人又變得憂愁。
  沒多久,醫護人員把佳妮推了出來,並替她安排一間普通病房。
  
  玫琳和修隨著醫護人員來到病房,醫生說等佳妮麻醉藥效過後就會清醒,並叮嚀他們一些照護的瑣事,他們和醫生道過謝後,醫生就離開了。
  修走到病床旁的椅子上坐著,一臉擔憂的看著還未清醒的佳妮,雖然醫生說她沒什麼大礙,修仍非常心疼。
  「姊,好在妳沒離開我們,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以後的日子...」修緊抓著佳妮的手:「妳得快點醒來,楓爵還在跟死神搏鬥,她需要妳給她支持...快醒來吧,姊...」
  這時修無意間注意到一旁的玫琳,眼神非常落寞,她也知道玫琳是在擔心楓爵,於是起身走到玫林身邊,一把將她抱進懷裡。
  「剛剛都是妳在安慰我,現在妳也要堅強一點,楓爵她一定也會沒事的。」修對著懷裡的玫琳柔聲安慰著。
  「謝謝妳...。」在修溫暖的懷抱裡,玫琳終於能安心的讓眼淚決堤。
  「楓爵...為了我姊,還有為了我這個兄弟,妳一定要撐下去...」修直在心裡祈禱著。
  
  之後,修看玫琳有些疲憊,便要她先回去休息。
  起初玫琳不肯,她想留在醫院等楓爵的消息,修只好勸道:「一有楓爵的消息,我會馬上通知妳,好嗎?」
  玫琳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頭答應了,把手機號碼給了修,和她道別過,玫琳就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回飯店休息。
  
  玫琳剛走出醫院,”Five Jazz”的其他團員早已在外面等了,看她出現,團員們馬上走到她的身邊詢問狀況。
  玫琳解釋完楓爵的狀況之後,團員們的臉色都變得沉重。
  「我們先回去休息吧,修有跟我說一有消息會通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替楓爵祈禱了...」玫琳淡淡的說。
  
  
  ”BLACK‧J”的其他團員,打了電話給修問大概狀況之後,急忙的趕往醫院。
  
  一行人來到佳妮的病房,羅輕敲了門,便跟大家一起走進去。
  「修,抱歉我們來晚了。」羅先跟坐在病床旁的修道歉。
  「沒關係,剛剛妳也在電話中說了,傑拿合約威脅你們表演完才能離開...那個沒人性的傢伙!」修恨恨的說。
  「佳妮還好吧?」里恩關心的問。
  「她沒事,等麻醉退了就會醒來了。」修回答,突然又想到了楓爵,她深深的嘆了口氣:「沒想到楓爵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救我姊,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
  「我們都錯怪她了,她只是改個名字叫楓爵,她還是我們的兄弟。」阿克應和著說,其他人也都露出懊悔的表情。
  沉默一陣之後,修說:「晚點我去加護病房看她好了。」
  然後,修就把整件事情的狀況,又詳細的說了一次給其他人知道。
  他們還在談論的時候,佳妮醒了,她慢慢睜開眼睛。
  「這裡是哪裡...」佳妮虛弱的問。
  聲音雖然很小,但大家都聽到了,紛紛回頭看著佳妮,看到她醒來,大家一陣欣慰。
  修欣喜的說:「妳終於醒了!」
  「修...這裡是醫院?」佳妮問,似乎還不算很清醒。
  「對,這裡是醫院,妳被救出來了,醫生也說妳狀況很穩定,沒什麼大礙。」
  其他人也圍著床邊關心著佳妮的狀況。
  「感覺如何?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羅關心的問。
  「還好...只是覺得全身無力...」佳妮淡淡的說。
  「麻醉剛退應該都會這樣,妳再休息一下就會好一點了。」阿克微笑著說。
  佳妮點了點頭,突然她想到當時楓爵出現在火場要救她,她連忙問:「楓爵呢?!她怎麼樣了?!」
  聽到佳妮的詢問,大家即陷入一陣沉默。
  這樣的反應讓佳妮更著急了:「快告訴我呀!她到底怎麼了?!」
  修嘆了口氣才告訴她:「她情況不太好,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
  「什麼...」佳妮一陣驚訝,隨即心急如焚的想下床去看楓爵,卻被修給抓著雙手阻止。
  「別激動,冷靜點!妳現在身體還很虛弱,先休養好再說。」修勸道。
  「妳要我怎麼冷靜?!她是為了救我才躺在加護病房、生死未卜的,我得去看她!」佳妮邊說邊掙扎著。
  「妳別這樣,如果妳不先把身子養好,等楓爵醒了,看到妳這麼虛弱,我們怎麼跟她交代?」修繼續勸說。
  「對阿,妳要相信楓爵,她一定會沒事的,妳現在該做的就是把身子養好,別讓楓爵擔心。」羅也幫忙安撫著佳妮。
  佳妮這才肯聽勸也冷靜了下來,修幫她移好身子,讓她躺下來休息。
  看佳妮真的平靜許多,修才安心的說:「我晚點會去加護病房看她,妳就先別著急了。」
  「我知道了...」佳妮輕點著頭,心疼的說:「當時我在房間看到楓爵,真的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她會出現還打算救我,結果卻讓自己也陷入這場災難...」
  越想越心疼,佳妮忍不住哭了出來。
  修拍著她的肩膀安慰:「我們都知道她對妳還是沒變、還是深愛著妳,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讓她擔心。」
  佳妮只是邊拭著淚水邊點頭,此刻她對自己心愛的楓爵,除了感動、虧欠,還有著滿滿的心疼。
  
  
  
  
  
  
  早上九點多,佳妮熟睡已久,除了修以外的其他人也都先回去休息了。
  修這時也疲倦的趴在床邊睡著,突然有人走進了病房。
  修一向都很淺眠,警覺性也很高,她聽到開門聲就立刻醒過來。
  回頭一看,原來是玫琳和”Five Jazz”的其他團員。
  「抱歉,吵到妳了。」玫琳淡淡的笑。
  「不會...」修揉了揉迷濛的雙眼,然後問:「你們來看楓爵的?」
  「嗯,想說先過來看看妳姊,她還好嗎?」玫琳關心的問。
  「她六點多的時候有醒來,不過身體還很虛才又睡著了。」修解釋著,突然她想到要去探望楓爵的事,於是以請求的口吻問:「等一下十點半的探望時間,可以先讓我去看她嗎?好像一次只能進去兩個人。」
  玫琳想了一下,又看了看身旁的團員們,團員們互看一眼後皆對玫琳點了點頭,玫琳便說:「可以,到時候我跟妳一起進去看她。」
  「謝謝你們。」修感激的說。
  「別謝我們,楓爵不只是我們的兄弟,也是你們”BLACK‧J”的兄弟,除了那個傑之外。」雷爵笑笑的說。
  修也笑著點頭回應,看來”Five Jazz”的團員並沒有她想像中的難相處。
  
  
  等到了探望楓爵的時間,當玫琳和修要去加護病房時,佳妮剛好醒來。
  「姊,有沒有好一點?」修關心的問。
  「好多了。」佳妮說話比較有力氣一點,臉色也好很多,她看到玫琳,禮貌性的點了點頭,玫琳也點頭回應。
  「我和玫琳要去看楓爵,看完有什麼情況再回來告訴妳。」修說。
  「好。」
  玫琳也對佳妮說:「妳要好好養病,別讓楓爵擔心。」
  「嗯,謝謝妳。」佳妮笑笑的回應。
  「Boss,你們快去吧,我們留在這陪她聊天,畢竟她是楓爵的愛人,我們不會欺負她的。」影爵笑著對玫琳說。
  「那我們先過去,佳妮就拜託你們了。」說完,玫琳便同修離開了病房。
  
  來到加護病房,兩人穿上隔離衣,走到楓爵的病床旁。
  看著仍昏迷的楓爵,嘴上放著一個氧氣罩,左手插著點滴,他們越看是越心疼。
  「楓爵...」玫琳喊著她的名字,忍不住落淚了。
  修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著,自己的眼角也泛著淚水。
  安撫過後,修走到床邊的椅子坐著。
  她握起楓爵沒知覺的手,先深深的嘆了口氣,然後輕聲的說著:「楓爵...請妳容許我先叫妳一聲亞斯;對不起我錯怪了妳,以為妳從台北回來之後就再也不是我們之前認識的那個亞斯;如今,妳為了救我姊而躺在這裡,現在的妳一定很難受、很痛苦吧,在妳衝進去火場的那瞬間,我才相信妳是真的深愛著我姊,也才明白妳還是以前的亞斯,根本沒變;我是不是太笨了,才沒發覺真正的妳?我是不是太慢了,現在才肯相信妳?其實妳剛回來的時候,妳所做的事真的讓我很生氣,甚至說討厭妳也不為過,但也只是討厭,我沒辦法像恨傑一樣來恨妳,因為從認定妳是我兄弟那天開始,妳就一直是我的兄弟了,就像我姊認定妳是唯一能給她幸福的人,她就一直是這麼認定了妳一樣;現在,妳的愛人、妳的兄弟,都期望妳能平安的醒過來,妳知道嗎?所以...所以請妳原諒我這個愚蠢的兄弟...趕快醒來好嗎?我姊也等妳醒來,她真的很需要妳好好的安慰她、抱抱她;請妳睜開眼...睜開眼看著我...看著我阿...兄弟...」
  修越說眼淚越流,說到最後已經是泣不成聲,一旁的玫琳也早已哭得一塌糊塗。
  話才說完沒多久,修突然感覺到她握住的楓爵的手,微微的一顫。
  修愣住了,但她很快回過神來,激動的說:「楓爵、楓爵她的手剛剛有動一下!是真的!」
  玫琳聽了也是一愣,也變得和修一樣激動欣喜,她試著冷靜:「快、快叫醫生!」
  修也立刻跑去叫醫生過來。
  醫生來了之後,連同幾名護士一起幫楓爵做了評估性的檢查,玫琳和修站在一旁,緊張的握住彼此的手。
  很快的,醫生檢查完了,回頭微笑著跟他們說:「病人的狀況穩定許多,等一下我們會替病人做更深入的檢查,如果狀況一直都是穩定的就可以轉入普通病房。」
  他們聽了當然是高興的不能自己,流下來的是喜悅的淚水。
  之後,醫生說要做檢查,兩人便決定先回去佳妮的病房,順便告訴大家這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剛走進佳妮的病房,兩人看到佳妮和”Five Jazz”的團員們似乎聊天聊得很愉快。
  「原來楓爵以前那麼靦腆。」雷爵說。
  「哈哈!真是看不出來!」天爵笑著說。
  「不過她也真幸運,能有一個像妳這麼漂亮的女生在愛她。」影爵淡淡的說,算是藉機稱讚佳妮的美貌。
  「如果是我先認識妳,妳會不會喜歡我?」星爵不太正經的問著。
  佳妮笑笑的要回答星爵時,站在門口的修先幫她回答了:「當然不會,她只會愛上楓爵。」
  其他人聽見了,紛紛轉頭往房門口看才知道他們兩個回來了。
  佳妮發現他們的神情略帶了點興奮與欣喜,也就猜到是楓爵那有什麼好消息,她趕緊問:「楓爵是不是沒事了?」
  「對,剛剛我對她說了些話之後,她有了反應,我趕緊叫醫生來,醫生檢查後說她狀況回穩很多,說不定晚點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修忍不下喜悅,興奮的解釋。
  佳妮聽了當然非常高興,甚至也喜極而泣:「太好了...她沒事了...太好了...」
  其他人知道這個消息也很開心,病房裡的每個人都是笑著的,喜悅的氣氛也充滿整間病房。
  
  
  
  中午,羅他們也來了,來到病房便看到他們還在聊天,氣氛似乎挺愉快的。
  修看到他們來了,也把剛剛的好消息告訴他們,他們聽了也是非常的高興。
  這時有名護士走進病房,禮貌的問:「請問這裡有李雨樺的親人或朋友嗎?」
  「這裡的人都是她的朋友。」修回答。
  「那可以麻煩請一個人來幫她辦轉病房的手續嗎?她現在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護士笑著說。
  大家聽了又是一陣欣喜,修告訴護士她要幫楓爵辦手續,隨後跟著護士先離開。
  
  辦好手續,修回到佳妮的病房。
  「辦好了嗎?」佳妮看見修走進來便問。
  「辦好了,楓爵也已經移到普通病房,剛好在隔壁再過去那間。」修愉快的說。
  「那我們先過去看她好了。」影爵的提議,其他團員也很贊成。
  佳妮也很想過去,但修還是不太放心她的身體狀況所以並不答應,不過她也承諾佳妮,晚上再讓她去看楓爵。
  修會這麼說,除了是要讓佳妮多休息外,還有就是剛剛護士告訴她,楓爵可能晚上就會醒來。
  確定楓爵已沒大礙,修才覺得疲倦,她想先回去洗個澡、睡個覺,於是她交代佳妮沒事就多休息,有狀況就按鈴叫護士過來。
  佳妮也看得出修的疲憊便點個頭回應,要修放心的回家休息。
  「那我走了,晚點再過來,妳好好休息。」修和佳妮說聲再見後便離開了病房。
  獨自留在病房的佳妮,雖然很想去看楓爵,但她也不想讓修擔心,因此乖乖的躺在病床上休息。
  
  「楓爵...妳能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我真的好愛、好愛妳...」佳妮想著,嘴角跟著微微的上揚。
  
  
  玫琳和影爵他們去探望過楓爵後,也都覺得有些疲憊。
  「楓爵,我們先回去休息,晚點再過來看妳,希望妳到時候就會醒過來,好好休息吧。」玫琳輕輕撫著楓爵的臉。
  「要快點醒來阿,”Fuve Jazz”可不能少了妳這個團長。」雷爵跟著輕聲的說。
  隨後,玫琳便和團員們離開病房。
  
  
  
  
  
  下午四點,”BLACK‧J”的團員來到公司報到,在那之前,修有先去警局了解火災之後該處理的一些瑣事。
  一行人來到團練室,沒多久傑和景鴦也來了。
  「這兩個有一腿吧?最近都一起進出。」里恩小聲的問著身旁的修。
  「依我看,傑是怕景鴦落跑才一直跟在她旁邊,妳沒看到景鴦的臉還是那麼臭。」修淡淡的回答。
  傑和景鴦走到練習台上,傑愉快的說:「沒想到昨天”爵對”的主人居然跑了,讓我們有機會在他們的店裡表演,我看這樣他們的客人多少會從他們那跑來我們這,哈哈!」
  修聽了,氣憤的站起身來大吼:「妳還有沒有人性?!我姊家發生火災,楓爵跑去救她,他們其他團員擔心她也跑去找她,”爵對”才會鬧空城,而妳居然還要我們表演完才能離開,太過分了!」
  傑一臉不以為然的說:「我當然很擔心佳妮,不過比起來還是事業重要囉。」
  「妳...」修氣到不知道該罵什麼了。
  「妳那時候跑走,我都沒說什麼了,難道妳忘了工作時間落跑是違約的行為?我可是好心才放妳一馬,妳可不要得寸進尺。」傑冷笑著說。
  修火大到想衝過去開扁了,不過被羅拉住:「冷靜點,別被她激到了。」
  「可惡的傢伙...」修雖然不甘心,但還是停止了衝動的行為。
  「我是不是該去探望一下佳妮?」傑問,眼神是如此的不安好心。
  「不需要!」修狠瞪著她。
  「好吧,那我們開始練習了。」傑毫不在意修的憤怒,她此刻是惡意的想著...「不讓我去看佳妮,那我去探望楓爵好了,呵呵呵...」
  其他人沒搭理他的話,各自就位準備開始練習。
  景鴦小聲的問傑:「那個楓爵應該沒事吧?」
  「應該是沒什麼事,不然這群人不會乖乖來公司練習。」傑回答,她覺得景鴦的關心有點不合理,於是反問:「妳這麼關心她?」
  景鴦愣了一下,否認道:「隨便問問的。」
  「那來練習了。」傑說,景鴦也就走去自己的位置,和大家一起團練。
  傑可不信景鴦的話,她決定要搞清楚景鴦關心楓爵的企圖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