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看到一半,內線電話突然響起,楓爵過去接起電話。
  「亞斯,我里恩啦。」里恩在電話另一頭說。
  「怎麼了?」楓爵問。
  「我們和影爵他們要去附近的夜店玩,妳要來嗎?」里恩問。
  楓爵想了一下,反正也沒什麼事,於是回答:「好,現在出發嗎?」
  「十分鐘後到飯店門口集合。」
  「我知道了,先這樣囉,拜拜。」楓爵說完便掛斷電話。
  佳妮洗完澡出來了,楓爵問她要不要去。
  「我體力沒那麼好,剛剛逛完回來,又被妳...」佳妮說到這就紅了臉,楓爵則打趣的看著她的表情。
  「你們去就好了。」佳妮撇過臉去,不敢看楓爵。
  「好吧,那妳好好休息。」佳妮的舉動,楓爵笑得可開心了。
  楓爵走出房門之前,佳妮警告似的對她說:「不可以虧別的女生。」
  「才不會,我有妳就夠了。」楓爵笑著回應。
  「難說,如果妳酒後亂性的話,怎麼辦?」佳妮媚笑的問。
  「酒後亂性?那可能要麻煩妳”幫”我囉。」楓爵賊笑。
  「妳...妳快去啦,色鬼!」佳妮笑瞪著她。
  楓爵笑得更放肆了,這才滿意的和佳妮道別、離開房間,準備和里恩他們去夜店好好的玩一玩。
  
  
  
  
  
  凌晨三點多,佳妮在睡夢中感覺到有人拉扯自己的睡衣,她立刻驚醒,不過全暗的房間也讓她看不清楚是誰。
  「是誰?!」佳妮驚恐的問。
  對方沒有出聲,佳妮察覺對方的身體正慢慢往自己身上靠,這讓她更害怕了。
  「別過來!你到底是誰?!」佳妮一直往後靠,直到靠到床頭,沒了退路。
  佳妮突然聞到對方身上有些許酒味,但不算刺鼻。
  對方這時開口了:「我要妳...」
  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佳妮便知道對方的身分:「雨樺,妳喝醉了?」
  「沒有...我沒醉...我知道妳是我的女人...」楓爵說話的速度很慢,身子搖搖晃晃的。
  「妳先躺下來休息...阿!雨樺!」話還沒說完,楓爵突然一手抱住佳妮,一手拉過棉被蓋住彼此。
  「不要啦...」佳妮抗拒著。
  
  不過沒多久,佳妮的抗拒就慢慢變成激情的呻吟,果然還是抗拒不了楓爵的挑逗。
  
  
  
  
  
  
  
  
  中午十二點,佳妮醒來了,她坐起身,看到楓爵還在睡,她便輕聲的叫她起床:「雨樺,起床了。」
  喊了幾聲,楓爵終於睜開眼睛。
  「醒來就好,妳先去洗臉刷牙吧。」佳妮微笑著說。
  楓爵突然把佳妮拉過來,壓在自己身上,順勢吻住她的唇。
  吻了好一會兒,楓爵才心滿意足的走去浴室盥洗。
  「還是那麼皮。」佳妮喃喃的說著,表情是幸福的。
  楓爵盥洗出來換佳妮,她換好衣服之後,打內線給玫琳。
  響了幾聲,電話接通了,是修接的:「喂?」
  「修,你們兩個都起來了吧?」楓爵問。
  「剛剛才起來,玫琳說等一下去樓下的餐廳吃飯,她要順便宣布一件事情。」
  「好,那我們準備好了就下去。」
  「那先這樣,我等等會打去跟傑說,拜。」說完,修掛斷電話。
  等佳妮盥洗完畢,楓爵便告訴她要去餐廳吃飯。
  於是兩人換掉睡衣、佳妮化好妝之後,一同離開房間。
  
  來到餐廳,看到其他人全都到齊,楓爵牽著佳妮走過去和大家打招呼,接著找位子坐下。
  大家邊愉快的用餐,玫琳邊宣佈:「剛剛接到那間PUB老闆打來的電話,她說希望楓爵和傑能在今天晚上七點前把要表演的歌曲提早告知她,因為她要先找出歌帶。」
  楓爵和傑聽了之後,也都點頭回應。
  「就這樣,沒事了,大家繼續用餐。」
  傑和R很快用完餐,直接回房間。
  「傑該不會想到要唱什麼了吧?」雷爵問。
  「可能喔,看她從昨天進房間之後就幾乎沒再出來過,大概是在練習吧。」里恩說。
  「妳監督得真確實。」阿克笑著說。
  「這是一定要的,傑賊頭賊腦的,大家又不是不知道。」里恩沒好氣的說,其他人紛紛笑著點頭。
  楓爵用完餐了,她說:「這附近有座公園,我去那邊散步一下,順便想對策。」
  「等我一下,我陪妳去。」佳妮說。
  楓爵卻微笑著拒絕:「不行,這次的主題是單身,我得去體會一下單身的感覺。」
  「好吧,那妳要小心點喔。」佳妮有些失望,不過楓爵說的她也沒辦法反駁。
  楓爵順了順佳妮的長髮,給她一個微笑算是安撫後就離開了。
  「就讓她一個人去思考吧,妳陪在她旁邊反而會讓她分心。」修笑笑的說。
  「我知道。」
  用餐用到一半,佳妮突然感覺胸口悶悶的,有點不舒服,不由的眉頭略鎖。
  坐在她身旁的修,無意間注意到她的異樣,於是關心的問:「姊,怎麼了?」
  胸悶的感覺漸漸消失,佳妮勉強笑了笑:「剛剛突然感覺胸口悶悶的,現在沒事了。」
  「真的沒事?」修又確認的問,佳妮則只是點頭回應,修也就沒想太多。
  
  之後,大家吃完飯便各自活動,佳妮則是跟修和玫琳到外面晃晃、散散步。
  
  
  
  楓爵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開始想著對策。
  「單身,沒有愛情的人、喜歡獨自一個人,怎麼想都只是這樣,那也只能針對這兩個方向來想,不過傑他們也一定知道這個道理,也會選比較少有的第二種類的歌曲。」想到這,楓爵有些苦惱。
  「如果跟他們一樣選第二種類的話,這樣先表演的那方比較吃香,到時候如果是用抽籤的,吃虧的有一半的可能會是我;第一種又有太多歌曲可以表達...」想來想去,楓爵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這讓她有些心浮氣躁。
  為了緩和一下心情,她起身在公園裡面漫步。
  散步了十分鐘左右,楓爵有了些想法...「如果只能選第一種,那就得選個能完全貼近”得不到愛情”這個主題的歌,要很淋漓盡致的,不然我完全沒有勝算。」
  她邊繼續散步,邊在腦袋裡快速挑選一首又一首類似的歌曲。
  「”毀滅愛情”、”除了愛妳還能愛誰”、”在你背影守候”、”白天不懂夜的黑”...不對,這些還不夠貼近。」楓爵晃了晃腦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已經下午四點,楓爵整整思考了四個鐘頭,還是沒有進展。
  「這樣下去會來不及的。」楓爵因為焦慮,更是沒辦法好好冷靜下來思考。
  她急到來回踱步,直到有個甜美的聲音叫住她:「雨樺。」
  聞聲,楓爵回過頭去,遠遠的看到佳妮正往自己的方向小跑步過來。
  來到楓爵身邊,佳妮關心的問:「還沒想出來嗎?我一直等不到妳回飯店,有些擔心就跑來找妳了。」
  「是阿,腦筋快打結了。」楓爵苦笑著。
  佳妮笑笑的摸了摸楓爵的頭髮,然後牽著她的手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
  「別急,越急越想不到辦法。」佳妮微笑著安撫。
  「可是想來想去,單身也就那兩種可能,沒愛情或是喜歡自由,傑八成會選第二類比較少見,而第一類比較常見也必須想個非常貼切的歌才行,這就是我苦惱的地方。」楓爵憂憂的說。
  「單身阿...」佳妮短暫思考過後說:「我記得我單身的時候,沒有愛情卻很自由,但如果遇到對的人,為了她失去自由我也願意。」
  楓爵聽了,突然一頓,似乎在思考什麼。
  「遇到對的人...沒愛情的人也會渴望愛情,所以說...」想到這,楓爵突然欣喜的大喊:「有了!我想到了!哈哈哈!」
  佳妮被她突然大喊的舉動嚇到,要問楓爵想到了什麼,楓爵又是突然的轉過頭,親了佳妮的臉頰,隨即興奮的跳起身來:「謝謝妳,我想到第三種了,也知道該選什麼歌了,哈哈!」
  佳妮馬上把興奮的楓爵拉下來坐,好笑的看著她:「也不先說清楚妳想到什麼,自己就開心的又叫又跳,真是的。」
  楓爵稍微平復了興奮情緒:「我想到的第三種單身的可能性,就是沒有愛情卻渴望愛情,而想得到愛情卻只有一個方法,告白。」
  「告白?意思是告白的歌?那類型的歌不也很多?」佳妮疑惑的問。
  楓爵解釋:「妳想想,當天是”單身派對”的活動,會去參加的人也多半是單身,既然都是單身,他們可能會在派對上尋覓他們渴望的對象;如果有兩兩互相欣賞的人,只差開口說出對彼此的喜歡,就有可能擺脫單身的身份了,不是嗎?如果都沒勇氣開口,是不是該給他們一些開口的動力?那個動力,就是我要唱的歌曲囉。」
  「妳分析得真有道理,真厲害。」佳妮笑著稱讚。
  「也是妳說的話給了我靈感。」楓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著自信滿滿的說:「傑他們一定沒想到這點,我很有把握會贏這次的比賽。」
  「妳還沒告訴我妳想唱哪一首歌。」
  楓爵卻賣關子:「到時候就知道了。」
  「這麼愛賣關子,小氣鬼!」佳妮笑著罵道。
  「就讓我稍微賣下關子吧;我們先回飯店,想了一個下午頭都暈了,回去休息一下。」
  
  
  
  回到房間,兩人稍作休息。
  晚上六點半,玫琳打了內線過來,說要出發去那間PUB,當面把比賽的歌曲告訴老闆。
  傑也同樣接到了電話,於是楓爵和傑兩人便離開各自的房間,走到飯店門口集合。
  玫琳隨後出現,三人在路口招了計程車,準備前往PUB。
  
  
  PUB裡,見到老闆並打了招呼後,老闆說為了公平起見,要楓爵和傑一前一後的進去辦公室告訴她要表演的歌曲。
  傑先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楓爵接著走進去,一樣很快的說完便走了出來。
  楓爵出來沒多久,老闆也走出辦公室,然後對他們說:「你們挑的歌曲,我這邊的歌帶都有,你們可以放心。」
  「那先謝謝老闆。」玫琳客氣的說。
  「不客氣,明天準時十二點半上台開唱,沒問題吧?」老闆問。
  「沒問題。」楓爵和傑異口同聲的說。
  三人跟老闆再道了次謝後就離開了。
  
  來到PUB外面,在路口招計程車的時候,傑突然挑釁楓爵:「如果妳覺得勝算不大的話,倒是可以現在就投降,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楓爵沒被她激到,反而冷冷的說:「要不是為了修他們,跟妳比這場比賽才是浪費我的時間。」
  「妳說什麼?!」
  傑反被激怒了,正要回罵的時候,玫琳阻止道:「吵不過就不要隨便挑釁別人。」
  「哼,楓爵,妳就盡量靠那張嘴好了,反正妳那張嘴也只會吵架,想用唱歌的方式贏我,妳還早的!」
  楓爵沒再回話,安靜的等著計程車。
  沒多久,他們招到車,最後就搭著車回飯店了。
  
  
  回飯店後,三人各自走回自己的房間。
  
  進到房間裡的楓爵,看到佳妮躺在床上似乎是在睡覺,她想對佳妮惡作劇一下,於是走到床旁邊。
  楓爵的位置是正對佳妮側躺的背部,準備好要嚇佳妮時,佳妮卻翻了個身過來,楓爵發現她不太對勁。
  佳妮閉著眼睛卻皺著眉頭,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
  楓爵嚇到了,趕緊坐到床邊,輕聲喊她:「佳妮,怎麼了?不舒服嗎?」
  聽到喊聲,佳妮睜開眼睛,看到楓爵坐在自己面前,她勉強擠出笑容:「不知道怎麼了,胸口都會突然悶悶的。」
  「胸悶?要不要帶妳去看醫生?」楓爵擔心的問。
  「不用啦,都悶一下下而已,馬上就沒事了。」佳妮說。
  「真的不用嗎?」楓爵還是很擔心。
  「我沒事,可能最近事情太多,沒時間照顧身體,所以有點虛。」佳妮笑著說,說完她坐起來,把頭輕靠在楓爵的肩上。
  楓爵聽佳妮這麼說也放心不少,她淡淡的說:「等我贏了比賽、救出修她們,大家就可以不必那麼勞身勞心了。」
  「那我明天等著看妳贏得比賽,加油。」佳妮給她加油打氣。
  楓爵微笑回應,稍轉了身,接著把佳妮抱進懷裡。
  「等我贏了,就沒有任何阻礙了,也可以開始我們的幸福生活。」楓爵柔聲的對佳妮說,佳妮則在她懷裡微笑著點了點頭。
  
  楓爵和佳妮能不能幸福的走下去,就等明天比賽出來的結果,這個重要的最後對決,雙方也都是信心滿滿的期待著。
  
  
  
  
  
  
  
  
  隔天,接近午夜十二點,所有的人都坐上遊覽車,來到比賽的PUB。
  剛在門口下車,大家便看到老闆站在門口歡迎他們。
  一行人和老闆打聲招呼後,老闆帶他們走進PUB裡。
  
  店裡的客人真不少,放眼望去約有近百人左右,幸好這間PUB的規模算大,才能容下那麼多人。
  老闆已經事先幫他們留了兩區的沙發座,其他人包括老闆自己,各自找了位子坐下。
  「我事先有在活動公告欄寫上北、中兩區知名PUB界樂團的主唱要來這裡開唱,果然吸引這麼多人來看表演。」老闆笑著說,生意興隆她當然是很開心的。
  「他們兩個的演出一定不會辜負觀眾的期待。」玫琳笑笑的回應。
  大家閒聊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兩位主角楓爵和傑打算到後台準備。
  楓爵離開前,佳妮抓住她的手,對她微笑著說了聲:「加油。」
  楓爵也以微笑回應,佳妮這才放開手。
  兩個主角走後,里恩立刻緊張的說:「雖然不是我上去比,但光坐在這我就覺得很緊張了。」
  「把自己當成觀眾就好,那麼緊張幹嘛?」修好笑的看著里恩,其實她自己也是有些緊張。
  「乖乖的看亞斯怎麼贏這場比賽吧,大家都對她有信心。」阿克笑著說。
  「說的對,大家要對楓爵有信心。」影爵跟著附和。
  這時,修注意到佳妮正不安的直往後台的方向看,於是安撫著:「沒事的,亞斯一定會贏的。」
  佳妮點了個頭回應,心裡的不安也平復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