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樺熟睡時,有人正從門縫往裡面窺探。
  剛剛雨樺和佳妮在病房裡的所有舉動都被琪萱看見了。
  看到他們親暱的舉動,內心的怒火燒的更旺,她要報復佳妮的決心也更加堅定。
  冷哼一聲,似乎已有計畫,琪萱離開了醫院。

 


  
  
  離開醫院的琪萱,隨即來到熟悉的商務旅館,她約了上次的那個男子碰面。
  男子早已在某個間房裡等她,琪萱走進房間,什麼也沒說便往對著自己笑淫淫的男子走去,男子全身赤裸的坐在床上,似乎在等著他的”報酬”。
  琪萱好像例行公事似的,也脫光衣服,男人似乎已把持不住,直接把她撂倒在床上,接受她的犒賞。
  就這樣,兩俱赤裸裸的身體放肆的進行了一場有性無愛的的遊戲。
  
  半個小時過去,男子滿足的點了支煙來抽,琪萱邊穿上衣服邊說:「我還有一筆交易,不過與其說是交易,不如說是一件讓你更爽的艷遇。」
  她的話引起男子的興趣,他便問:「真有好康的?說來聽聽。」
  琪萱詭譎一笑:「最進我們學校的夜間部來了個新老師,看起來應該只有二十五、六歲,長的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不過她老是在男同學面前搔首弄姿,看了就一肚子火。」
  男子聽了,賊笑一聲:「妳該不會要我上她?女人忌妒起來還真是可怕阿。」
  「給你好康的事情做,你還廢話那麼多?要幹還是不幹?」琪萱白了他一眼。
  「當然幹啦!如果真像妳說的那樣,真的有那麼正、那麼騷,這種好事怎麼能不幹?哈哈哈!」男子惡意的大笑。
  「很好,你聽著,今天晚上就行動,她大概九點半會離開學校,你只要提前去堵她就好了,我也查出她住在小巷子的公寓裡,你就一路跟蹤她,到了沒什麼人的小巷子在動手,知道嗎?」琪萱簡單說明她的計畫。
  「不必妳提醒,這種事我也幹過,早知道什麼時候適合下手。」男子狡獪的笑。
  「我希望你再多做一件事情,帶台相機,或是有拍照功能的手機,把她放蕩的樣子拍下來。」琪萱說著,露出令人顫慄的冷笑。
  「沒想到妳的報復心這麼重,好吧,我就順便幫妳好了,不過記得照片要多洗幾張給我做紀念,哈哈哈哈!」男子又是一陣大笑。
  「好了,我該去學校了,雖然班上的老師不太管我,但曠課太多節也不太好,我先回學校當好學生。」說完,琪萱走出房間,離開旅館。
  「真的有那麼騷的美人嗎?還真想”試一試”。」男子獨自喃喃的說著,穿上衣服,他也離開了。

 

 

 


  
  
  
  
  晚上九點,剛教完最後一堂課的佳妮,回到辦公室整理自己的書櫃。
  期間依然有不少男同學過來跟她攀談,有的還很熱心的要幫忙,不過佳妮依慣例的回絕,微笑著打發他們走,而那些男同學看到她那迷人的笑容,當然是一臉滿足的離開了。
  整理完,佳妮看了下時間:「快九點半了,書櫃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回家洗個澡再去看雨樺吧。」
  決定之後,佳妮拿起包包準備離開。
  
  
  早已在校門口附近恭候多時的男子,看到佳妮走出來,先是瞪大了眼,喃喃的說:「沒想到這間學校會有這麼漂亮的老師。」
  吸引住他的是佳妮姣好的身材,盯著看還看到吞了一下口水:「假如她真的是個騷貨,不玩玩她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不過還得感謝那個可怕的女人提供這個好康給我就是了...嘿嘿!」
  於是,打著壞主意的男子便尾隨在佳妮身後。
  等佳妮走入某條小巷子的時候,按奈不住的男子逮到四下無人的機會,快步上前。
  男子撲身抓住佳妮的瞬間,佳妮快一步的先回過身來,順勢往男人的下體踢了一腳。
  男子痛苦的倒在地上哀嚎:「媽呀--!痛死我了!」
  「我早就發現你在跟蹤我了,色狼、變態!」佳妮狠瞪著男子罵道。
  「唔...」男子痛到說不出話來。
  「還不走?等我叫警察來嗎?」佳妮斜眼看著男子。
  聞言,男子勉強爬了起來,雙手摀住下面,最後狼狽的逃走了。
  「最近的治安真是越來越糟了。」不由得感嘆了一下,佳妮才走回住處。
  
  
  回到住處,佳妮走進房間,坐在梳妝台前開始卸妝,卸了妝的她依然是個美人,有化妝沒化妝其實並沒差異多少。
  接著她拿起掛在椅子上的浴袍,準備到浴室去洗澡。
  浴室裡,佳妮卸下所有衣物,打算沖澡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反正她一個人住,天氣也不會冷,她便一絲不掛的從浴室走出來。
  走到房間裡,佳妮接起放在桌上的手機:「喂?你好。」
  「表姊,我修啦,妳...」是修的聲音,不過她話才說一半,聲音突然換了......
  「佳妮,我是里恩啦!亞斯她很想妳耶,妳什麼時候要過來?」
  里恩剛說完,佳妮即聽到雨樺在一旁激動的說:「妳胡說什麼?!我才沒有!」
  里恩又說:「妳聽到了吧?她在害羞耶,妳快點過來,我怕她會抓狂!」
  佳妮咯咯笑了好一會兒才回應:「真的是這樣嗎?我等一下就過去,叫她等我一下。」
  另一端突然又換回修的聲音:「真是的,這麼愛鬧!姊,里恩又再鬧亞斯了。」
  「聽得出來,倒是妳打來找我有什麼事?」佳妮問。
  「呃,其實也是因為亞斯啦,我們剛剛才過來醫院看她,她就問我妳今天會不會來,我才打來問妳,這樣而已。」修解釋。
  「原來如此...妳把電話拿給她,我跟她說。」佳妮說,她是愉快的笑,雨樺會在意自己會不會去看她,這點讓佳妮心情變得很好。
  沒多久,手機傳來雨樺的聲音:「喂?妳找我?」
  佳妮可以想像雨樺不好意思的神情,她故意說:「不是妳在想我嗎?先讓妳聽聽我的聲音阿,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妳、妳不要聽里恩亂說啦!我、我才沒有!」雨樺又犯起緊張就會大舌頭的毛病,佳妮聽了笑得更是開心。
  「妳笑什麼阿?!」雨樺感到困窘。
  「沒事、沒事,我洗完澡就過去看妳,妳乖乖的跟他們聊天,可不要打起來了。」佳妮收斂了笑聲。
  「嗯,那先這樣。」
  在雨樺要掛上電話之際,佳妮突然喊:「等等!」
  「怎麼了?」雨樺問。
  「我跟妳說...」刻意以甜膩的聲線,佳妮故意把話先說一半,是要雨樺不自覺的專心聽她接後話。
  「其實我剛剛正準備要洗澡,衣服都脫光了,可是電話卻在這時候打來,反正家裡也沒別人,我就光著身體出來聽電話...」佳妮的語氣越說越媚,另一頭的雨樺似乎聽到整個人傻住了,完全沒給回應。
  聽不到雨樺的回應,佳妮也猜得出來她現在一定臉紅的很誇張,於是笑說:「妳在亂想對不對?都沒反應;好啦,乖乖等我過去,別再亂想了喔~拜拜!」
  說完,佳妮完全不給雨樺回應的機會就掛了電話。
  
  佳妮愉快的沖了個澡,不過她懶得在上妝,所以換上衣服後就出門了。

 

 

  
  到了醫院,佳妮仍是心情愉快的走到雨樺的病房,當她要開門時,先聽到裡頭傳來的笑鬧聲。
  「吼~雨樺妳吃琪萱的豆腐!」、「哇!妳虧佳妮就算了,連琪萱都不放過,想通吃阿?」、「哈哈哈~這樣不行喔!」......聽到這些笑鬧聲,佳妮停下腳步,決定先在外面偷聽。
  「你們夠了喔!我才沒有!」雨樺羞怒的說著。
  「是我不好,不小心跌倒才撲到亞斯的身上,你們別再虧她了。」琪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兩人的解釋仍鬥不過其他人嘻嘻哈哈的笑鬧,修只好再跳出來幫兩人解圍:「好了啦,玩笑開一下就好,你們幾個真是的!」
  修的制止每次都很有效,大家也就不再調侃他們了。
  裡面平靜許多,佳妮便走了進去,大家看到佳妮走進來,一個個向她打聲招呼,除了雨樺和琪萱。
  雨樺的反應如佳妮所料的又呆住了,大概是想起佳妮掛電話前所說的那段話,臉也稍稍紅了點。
  倒是琪萱的反應讓佳妮有些困惑,因為她沒立刻和自己打招呼,反而以驚訝、錯愕的眼神看著自己。
  不過琪萱最後還是打了聲招呼:「您好。」
  「妳好,怎麼了?又被大家欺負了嗎?剛剛要進來的時候就聽到大家又在鬧妳和雨樺了。」說完,佳妮瞄了雨樺一眼。
  「沒關係的,我不介意。」琪萱臉紅的低下頭去。
  「對了,佳妮,妳在掛電話之前跟亞斯說了什麼?她居然拿著電話發起呆來耶,樣子蠢斃了!哈哈哈!」里恩又開始胡鬧。
  佳妮看著雨樺,笑說:「這個嘛~妳要問她囉!」
  見佳妮正注視著自己,雨樺趕緊撇過頭去。
  「就是問了她,她又不說才問妳的阿,說啦、說啦!」里恩好奇的追問。
  「她不想說,那我也沒辦法,我怕我說了她會生氣。」佳妮聳聳肩,擺出一副愛莫能助的表情。
  「別這麼小氣嘛~」里恩仍窮追不捨,不過佳妮怎麼也不肯說。
  琪萱聽到他們的對話,又看見雨樺那不敢正視佳妮的舉動,她覺得對付佳妮不能再大意了。
  還有,難道她要男子進行的計畫沒成功?不然佳妮怎麼看起來完全沒有異樣,且也不像是裝出來的。
  越想越生氣,一定要那男子跟她好好解釋一下,怎麼會連個弱女子都搞不定。
  
  大家開心的聊了許久,修看了下時間,隨後提醒團員們該準備去工作了,團員們起身和剩下的三個人道別後便離開。
  三人繼續聊天,不過佳妮的話變少了,倒是琪萱找到話題就和雨樺聊個不停。
  雨樺並不是很專心的跟她聊天,反而一直注意在旁安靜當聽眾的佳妮。
  琪萱很快察覺到雨樺對佳妮的注意,這讓她很不高興。
  佳妮突然起身對他們說:「我出去一下,你們聊。」
  「妳要去哪裡?」幾乎是下意識的,雨樺伸手拉住正要離開的佳妮的手。
  「去附近吃點東西,我還沒吃晚餐。」佳妮笑著說。
  「妳會回來嗎?」雨樺又問。
  「只是去吃飯而已,當然會回來阿。」說完,佳妮又給她一記甜笑。
  「嗯,妳去吧,別餓到了。」雨樺這才放心的把手放開。
  「待會見。」佳妮轉身離開病房。
  佳妮走後,琪萱想到似的問雨樺:「明天是禮拜六不必上課,那妳晚上有空嗎?」
  雨樺知道琪萱想約她出去,剛好在佳妮來之前,醫生就告訴她明天可以出院,她思考了一下便說:「有空,妳想約我出去嗎?」
  「是的,可以嗎?」琪萱帶著期待的問。
  「可以,之前也說過要請妳吃頓飯的,就趁這個機會報答妳。」雨樺笑著回答。
  雨樺答應和自己出門,琪萱當然非常的開心,接著她又說:「那我們明天去看場電影,好嗎?」
  「都可以,不過不能太晚,雖然和修說好下禮拜才歸隊,不過我想去看看他們的表現,看他們沒有我在還行不行。」雨樺沒想太多的就答應了。
  此時的琪萱,除了表情是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外,心裡也興奮的想著怎麼利用這次出遊,讓自己更接近雨樺一些。
  由於想得太深入,琪萱並沒有發現自己的手機在響,雨樺見她沒反應,輕輕搖了一下她的肩膀:「琪萱,妳電話響了。」
  被雨樺打斷思考,琪萱才聽到手機鈴聲,她看了來電顯示,臉色跟著沉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笑容對雨樺說:「抱歉,我到外面講一下電話。」
  雨樺點了點頭,琪萱拿起手機走出病房。
  

 

  小跑步的來到樓梯間,琪萱接起電話就是大罵:「你是怎麼辦事的?!一個女人也搞不定!」
  「大小姐,我已經被那女的整得夠慘了,妳還這樣罵我,不會太過分嗎?」打來的正是跟琪萱有不良交易的男子。
  「你最好把事情的經過從頭說一遍!」琪萱的口氣依然強硬,男子也就把事情的原由全都告訴她。
  「你怎麼那麼沒用阿?!這麼不小心,活該啦!」琪萱聽完事情的原由,還是忍不住開罵。
  「什麼我沒用?當初是誰說她是個騷貨的,我以為她頂多反抗幾下就臣服,誰知道連碰都還沒碰到,命根子就被踢了一腳,說來說去都要怪妳啦!這算哪門子好康的?!」男子抱怨道。
  「少推卸責任了!算了,給你機會不會好好把握是你家的事。」琪萱的口氣緩和了點。
  「不過妳是怎麼知道我沒成功?妳剛接起手機就劈頭罵我。」男子疑惑的問。
  「那女人和雨樺走得很近,雨樺住院了她都會來看她,今天她就有過來,我看她一副安然的樣子,就知道你一定失手了。」琪萱沒好氣的解釋。
  「什麼嘛!你不是單單只因為忌妒她,根本在藉我的手來對她不利,妳這女人心機果然夠重!」男子這下才明白琪萱要他那麼做的真正原因。
  「是又怎樣?反正你也沒成功,就別管那麼多了。」琪萱說。
  「真是倒楣,我看我好幾天都不能幹事了!」男子懊惱的說著。
  琪萱突然想到什麼的,便問男子:「對了,你上次那個藥還弄不弄得到?」
  「妳說的是那種藥?K嗎?」男子反問。
  「不是,你之前不是用了某種藥讓某個女人突然情慾高漲?還在我面前表演活春宮。」琪萱說。
  「春藥阿,我這還有,怎麼?妳又有計畫了嗎?」男子賊笑著問。
  「很好,等一下我說的,你要牢牢記住,不准再出包了,當然,事成之後我會依照慣例給你獎賞的。」琪萱狡獪的笑道。
  然後,琪萱就把她的計畫告訴男子,男子聽了,說:「我懂了,妳放心吧,不會讓妳失望的。」
  「希望如此。」說完,琪萱直接掛斷電話,走回雨樺的病房。
  

  走進雨樺的病房裡,琪萱看到佳妮已經回來,她點了個頭,回到原本的位子上。
  「雨樺說妳去講電話,還講很久,以為妳有急事先回家了。」佳妮微笑著說。
  「抱歉,家裡的人打來嘮叨,才會講得比較久。」琪萱隨便編了個藉口。
  
  之後,三個人又聊了一會兒,直到時間已經將近半夜十二點。
  琪萱看了下時間:「時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休息了,你們慢聊。」
  「路上小心。」雨樺說。
  「拜拜。」佳妮也微笑著跟她道別。
  琪萱說了聲再見後就離開,其實她一點也不想給他們兩個獨處的機會,畢竟上次偷看的結果很令她生氣,不過她還是得為明天的計畫先回去做準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