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團練室,大夥們也都在裡面等他們。
  找了個位子坐下,雨樺和佳妮就把他們問到的結果說給大家聽。
  修沉思了一下,然後說:「我想,雲皓他們一定也去問過這個活動的內容,既然是”誘惑之夜”,必定要想個跟這個有關的表演才行;不過以舞蹈來詮釋似乎比較容易,只要跳得性感點、媚惑點就好了,樂團的話就沒這麼容易。」
  里恩聽了,馬上提出蠢方法:「不然我們也打扮的性感一點,穿少一點,怎樣?」
  「這也太沒創意了,再說,妳有亞斯那樣的好身材嗎?妳敢脫,別人還不敢看。」阿克一副受不了的,卻惹來大家一陣大笑。
  「我也只是提個建議,什麼我敢脫別人不敢看,真過份!」里恩看著大家在笑,自己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還有人有其他想法嗎?」羅停止笑聲,然後問大家。
  「我倒有個點子。」阿克的話引起大家的注意,她卻賊笑看著雨樺和佳妮:「不然就讓亞斯和佳妮在台上調情好了。」
  阿克的話果然又惹來其他人的笑聲。
  「妳在胡亂出什麼意見阿?!」雨樺一臉窘困的大吼著,心裡卻不由自主的想像起那個畫面,想著臉就紅了起來。
  「臉紅了,妳在想像對不對?哈哈哈!」里恩抓到雨樺的把柄,開始嘲笑她。
  「你們別鬧她了,都不正經。」佳妮笑著阻止,還摟過雨樺的肩膀,像是要保護她。
  「拜託想些正經的辦法,別再給我亂出餿主意了。」修也開口制止,這下才真的控制住場面。
  大家安靜了下來,繼續苦思對策。

  沒多久,腦筋比較靈光的羅想到一個辦法,她對大家說:「我有個主意,既然我們是樂團,不如就把”誘惑”融入歌曲裡。」
  大家聽了,全都露出疑惑的神情,似乎不太明白羅的意思。
  羅看到大家一臉困惑,便解釋:「我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自己寫曲寫詞,做出一首跟”誘惑”有關的歌曲,然後唱給大家聽。」
  大家終於明白羅的想法,都還蠻同意的。
  「這個主意不錯,不過只剩兩天的時間,要在兩天內寫好詞曲,還要練習,好像有點趕。」修提出她的疑慮。
  「可是也沒比這個更貼切主題的辦法了。」雨樺說。
  修沉思了一會兒,也覺得別無他法了:「好吧,就照羅的想法去做。」
  「兩天耶,趕得出來嗎?」阿克還是覺得有點困難。
  「大家加油點,這是很重要的對決,不可以輸,輸了樂團也會垮的,我打算明天請假不去學校,專心準備比賽,你們呢?」修這樣說,是想激出大家的鬥志。
  「反正明天我只有三堂選修課,翹掉也沒差。」阿克因為修的話,振奮了點精神。
  「我和里恩也沒什麼問題,大學生翹課是很正常的,不過亞斯...」羅有些擔心。
  雨樺是樂團裡唯一一個高中生,大家也因為羅的話,個個都轉頭看向雨樺。
  雨樺被看得很窘,畢竟自己上個禮拜才請過病假,如果要再請,她怕班導師會懷疑起來。
  在她苦惱之際,佳妮突然說話了:「我幫她請假好了。」
  「妳要幫我請假?行嗎?上次妳才幫我請過耶。」雨樺不解的問。
  「放心,之前替妳跟你們班導師請假時,就有先騙他說我是妳表姊了,到時候我再跟他說妳家裡有事要請事假,不就得了?」佳妮輕鬆的說。
  「妳連這種謊也趕撒?」雨樺瞪大了眼。
  「不然該怎麼說?說我是妳在PUB的Fans嗎?這樣更請不了假吧,我有請你們班導師替我們的偽親戚關係保密了,放心。」佳妮好笑的看著雨樺。
  「好吧,那就麻煩妳了。」雨樺也就沒意見了。
  「那太好了,全員到齊。」修放心的笑了笑,然後問:「不過詞曲誰來填?」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看來看去也沒個結果,因此又陷入沉思。
  突然,阿克出了聲:「詞給亞斯寫好了。」話剛說完,全部的人都看向她。
  「為啥是我?」雨樺有點驚訝的問,雖然她也曾自己寫過詞曲,不過這次是要寫跟”誘惑”有關的詞,這點讓她不是很有把握。
  「妳是我們之中唯一一個有女人的人,妳大可請佳妮給妳一點靈感,像是叫她挑逗妳之類的...哈哈哈!」阿克講到後面,忍不住笑了出來。
  「什麼?!」雨樺瞬間漲紅了臉。
  沒想到佳妮跟著補槍:「也對,雨樺,我會盡量給妳靈感的。」
  雨樺還是一樣,被佳妮逗得發起愣來,臉也紅得誇張,當然她的反應,又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那就交給妳...還有我姊囉。」修努力想正經說完話,不過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能說不嗎?」雨樺無奈的接受了,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受不了的她,忍不住出聲制止:「好了啦!我都說我要寫了,你們不要再笑了!」
  這下大家才停止笑聲。
  「”誘惑”...真怕我寫不出來...」雨樺無奈的想著。
  「亞斯就負責寫詞,那曲的部分,誰要譜?」修接著問。
  「叫里恩譜曲好了。」阿克又率先提出意見。
  「靠!都是妳在說,幹麻不提妳自己?」被提名的里恩忍不住罵道。
  「因為我覺得妳比較厲害,如何?聽了有沒有覺得很高興?」阿克笑鬧著回答。
  「如果妳是個正妹,然後躺在床上跟我說我很厲害的話,我會更高興的。」里恩不以為然的說。
  「哈哈!妳好色喔!」羅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了啦,你們兩個真的很愛鬧,不過我也覺得給里恩譜曲比較好。」修贊同的說。
  「連妳也要我譜,為什麼?」畢竟修很少開玩笑,里恩也就比較好奇修的想法。
  「妳算是我們之中音感最好的,妳不也常常亂彈一些自創的譜?雖然是隨便彈的,不過我有注意到,妳彈得都還蠻好聽的。」修說出自己的想法。
  聽到修的稱讚,里恩還蠻驚訝的,也覺得很高興,所以她馬上就答應了。
  「那譜曲的工作就交給我這個譜曲天才了!哈哈哈!」里恩得意得哈哈大笑起來。
  「真是吃軟不吃硬的傢伙。」阿克喃喃自語。
  「那就麻煩你們兩個了,不過亞斯,妳的詞要先寫出來,好讓里恩譜曲。」修提醒雨樺。
  「我知道。」雨樺點了個頭回應。
  「我們時間緊迫,所以妳一寫完A段的詞就先拿給里恩,讓她也先譜出A段的曲,然後其他人就先練習,再等妳把B段或是副歌寫完,也一樣先拿給里恩譜曲,這樣效率會好一點。」修想到了這個方法來應付時間上的不足。
  大家聽了也都同意了。
  就在大家因為有了規劃而鬆了口氣時,修忽然回過頭對雨樺說:「妳要不要先和我姊回去?」
  「回去?去哪?」雨樺聽不明白修的意思。
  「看是要去妳家還是我姊家阿,難道妳要我姊在這就給妳靈感嗎?」修沒好氣的說。
  修的話又惹來其他人的笑聲,而且修在說這句話時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反而讓大家覺得更好笑了。
  「別笑了,我是很認真的在提醒亞斯,不這麼做,我很難相信亞斯能寫出什麼好詞來。」修無奈的制止大家的笑聲。
  「那雨樺,我們走吧,去我家好了。」佳妮媚笑著對雨樺說。
  「祝你們快活!」里恩又忍不住虧了他們兩個,不過話才剛說完就被修給敲了記腦袋。
  「別理他們,你們先走吧;亞斯,凌晨三點之前要把A段寫出來,時間真的不夠,拜託妳了。」修在他們離開前又交代了一下。
  「好...」雨樺無奈的點了點頭,她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不寫的出來,再說等等就要去佳妮的住處,不知道佳妮到時會怎樣給自己”靈感”。
  想到這,雨樺臉又紅了,她其實是很期待佳妮回去之後,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來激發她的靈感,想著想著,雨樺不小心偷笑出來。
  佳妮抓到雨樺在偷笑,她小聲的在雨樺耳邊,嬌嗔的說:「還沒回去,妳就已經開始在亂想了,還想到笑出來,小色狼一個!」
  「嘿嘿~感覺好像是我賺到了。」雨樺不掩飾的賊笑。
  佳妮聽了,立刻捶了一下雨樺的胸口。
  修注意到他們的舉動便走過去他們面前,然後以受不了的語氣說:「回去再甜蜜好不好?當真要在這給靈感?」
  這下他們兩個才肯跟大家道別,然後乖乖的離開。
  
  
  

 

  來到佳妮的住處,時間已經是午夜十二點。
  佳妮從電視下方的櫃子裡,拿出了紙筆放在桌上。
  「妳先想一下要怎麼寫,我先去洗個澡。」佳妮說。
  「好。」雨樺點頭回應,其實她現在很緊張也完全沒個頭緒。
  「寫不出來的話,就想一下那次我們在床上的事情。」佳妮媚意的對著雨樺笑。
  「要我想?我怕我想到最後會忍不住侵犯妳。」雨樺賊賊的笑著。
  「不理妳了!」佳妮說完就轉身走進臥室,準備去洗澡。
  獨自留在客廳的雨樺,直接坐在地上,開始苦思該怎麼寫詞。
  她也回想著之前和佳妮在床上纏綿的經過,不過她發現自己只是越想越興奮,根本完全沒辦法寫詞。
  「這要怎麼寫?開頭的A段要寫前戲吧,唉唷~完全想不出來!」雨樺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想了二十分鐘還是沒動到筆,苦惱的雨樺完全沒發現佳妮已經洗完澡,站在她身後。
  佳妮故意悄悄的走到雨樺後面,看到雨樺還在苦思著、完全沒動筆,她冷不防的從身後抱住雨樺。
  雨樺嚇了一跳,她回頭一看,卻看到佳妮只圍著一條大浴巾在身上。
  「妳不怕著涼嗎?」雨樺愣愣的說。
  「小帥哥~現在大熱天的,哪會著涼?」佳妮嬌媚的反問。
  雨樺說不出話來,佳妮只隔著一條浴巾緊靠著自己,讓她明顯感覺到佳妮那豐滿的胸部正貼著自己的背。
  「妳怎麼都沒動筆?」佳妮柔聲的問。
  「是、是阿,沒想像中的簡單...」雨樺勉強擠出一句話。
  「那...」佳妮把嘴唇貼近雨樺的耳邊,媚聲的說:「我來給妳靈感吧...」
  雨樺呆住了,還沒回過神,佳妮就拉開自己身上的浴巾,故意把浴巾拋到雨樺面前的桌子上。
  雨樺看到桌上的浴巾,也知道現在佳妮是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情況下抱著自己,這讓她腦袋一陣暈眩。
  「還昏頭阿?快點想呀~」佳妮嬌嗔的提醒出了神的雨樺。
  雨樺努力的保持著理智,突然有一句詞在她腦海裡閃過,她趕緊拿著筆,寫在紙上。
  看到雨樺動筆了,佳妮笑了笑,繼續接下來的動作,她把雙手移到雨樺胸前,開始解開雨樺襯衫上的釦子。
  「怎麼是脫我的衣服?!」雨樺嚇了一跳,趕緊制止。
  「難道妳是鐵T?不給碰的?」佳妮笑問。
  「對、對阿,我沒讓人碰過。」雨樺老實的說。
  「可是妳身材那麼棒,昨天妳在跳舞時脫了衣服,我就好想碰妳...」佳妮先停止動作,然繼續在雨樺耳邊柔聲的說:「就算不給碰,至少讓我看看妳那結實的身材,好不好?」
  這樣的挑逗,雨樺根本沒辦法說不,佳妮知道她妥協了,便又開始解著釦子,不過她看到雨樺又愣住不動,於是提醒道:「快點寫呀~」
  雨樺回過神,突然又有點想法,她再把它寫在紙上。
  佳妮解完釦子便一把脫下雨樺的襯衫,雨樺裡面還穿了件黑色背心,看著雨樺的好身材,佳妮忍不住似的,撫摸起雨樺結實的腹部。
  沒有這樣被撫摸過的雨樺,漸漸有些顫抖,雖然只是被摸腹部,但佳妮的力道拿捏得很好,讓她覺得很舒服。
  「樺...妳身材真的很棒...」佳妮撫摸著她,自己也感到興奮,呼吸有些急促。
  雨樺只是靜靜享受佳妮的撫摸,中間她又想到了什麼,一樣把它寫在紙上。
  一段時間後,佳妮停下了手,雨樺跟著稍微清醒了。
  佳妮趁著雨樺還有點感覺時,突然走到雨樺面前,裸體就這樣呈現在雨樺面前,雨樺愣愣的看著那曼妙的身材,簡直快暈過去了。
  「該妳囉...」佳妮媚笑著說,還對雨樺拋了個媚眼。
  受不了佳妮的挑逗,雨樺立刻站起身來,衝過去就吻住佳妮的唇,因為雨樺太激動的緣故,佳妮重心不穩的後退了兩步,直接坐到桌子上。
  雨樺瘋狂的吻著佳妮,佳妮也熱情的回應她,兩人的舌頭很快交纏在一塊兒。
  慾火中燒的雨樺,手也不安分的往佳妮的胸部撫摸過去,她狂野的撫摸著,還以手指挑弄著乳尖。
  「嗯...樺...」佳妮喘得厲害,很享受雨樺挑逗自己的舉動。
  雨樺低下頭含住一邊乳尖,開始瘋狂的舔吻、吸吮。
  佳妮緊緊抱住雨樺的頭部,隱約的發出了點呻吟:「喔...」
  只是被挑逗著乳尖,她卻感覺到自己的私處已經濕成一片,非常渴望雨樺的愛撫。
  忽然,雨樺的唇開始由佳妮的胸部,慢慢的、輕輕的往下吻著,佳妮也感覺到她的唇正朝著自己的私處接近,這讓她越來越興奮。
  終於,雨樺的唇來到佳妮的私處,這時雨樺是跪坐在地上的,眼前的花穴已經濕得一蹋糊塗,她沒多想便開始舔吻了起來。
  「喔...樺...好棒...」佳妮呻吟著,手不由自主的胡亂摸著雨樺的頭髮,腿也越張越開。
  因為佳妮那誘人的呻吟,雨樺舔吻的力道漸漸加重。
  「嗯...啊...我要...」快感不斷衝擊著佳妮,她開始放肆的呻吟。
  雨樺好像想到什麼,停止了動作。
  「怎麼了...」佳妮茫然的看著雨樺。
  雨樺沒回答只是抱起佳妮,然後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她讓佳妮跨坐在自己的腿上,背對著自己。
  不等佳妮作準備,雨樺就把手指插入潮濕的花穴中。
  「啊..樺...」毫無準備的佳妮驚叫了一聲。
  「閉上眼,好好享受吧...」雨樺輕聲的在佳妮的耳邊說,然後開始激烈的動著手指。
  佳妮因為快感的襲來,雙眼緊閉、雙唇微張、眉頭深鎖著,又激烈的呻吟出聲:「啊、啊...樺...好深...好、好棒...嗯...」
  雨樺也因佳妮誘人的呻吟,激動喘著氣,手指不停在佳妮體內旋轉、抽動著,佳妮也隨著雨樺手指的動作,擺動著臀部。
  無意間,雨樺看到佳妮那誘人的快感表現,發現自己腦海裡開始有了些靈感,不過她並不想就這樣停手,何況佳妮的表情是如此的享受、如此的誘惑著自己。
  「嗯...好棒...樺...我好、好愛...愛妳...啊...」佳妮呻吟著,忍不住說出對雨樺的愛意。
  「我也愛妳、非常的愛妳!所以我要讓妳更舒服!」雨樺在佳妮的耳邊喃喃的說著,說完又伸出另一隻手往下探,開始挑逗著花核。
  激烈的雙重攻勢衝擊著佳妮,她似乎快被一陣又一陣的快感給挑弄到暈過去。
  「不...這太...太刺激...啊...」佳妮邊呻吟邊說著,臀部卻不由自主的配合著持續擺動。
  「妳好美、好誘人...我要妳、我要不停的要妳!」雨樺也激烈的喘著氣,不斷以言語挑逗著。
  突然一陣激烈的高潮襲來,佳妮忍不住般的浪喊出:「停、停了...樺...不行...啊、啊...」
  雨樺這才停下雙手的動作,佳妮跟著癱軟在雨樺身上,兩人還有些喘。
  雨樺讓佳妮身體斜躺在沙發上,頭靠在自己的懷裡,雙手緊緊抱著她。
  理智慢慢恢復,佳妮靠在雨樺懷裡,微微的喘著氣,平息之後,她微笑著,柔聲說:「樺...好舒服...」
  「喜歡嗎?」雨樺溫柔的撥了撥佳妮的秀髮問。
  佳妮點了點頭,撒嬌似的更靠緊著雨樺,她媚笑著問雨樺:「我已經給妳靈感了,妳是不是該寫詞了?」
  雨樺聽了,故意逗她:「如果我說沒什麼靈感,那還能再要一次嗎?」
  「妳想得美!」佳妮嬌嗔的說。
  「好啦,我是有靈感了,應該可以寫出不錯的詞。」雨樺愉快的說,對自己會有那麼多靈感也鬆了口氣。
  「那就好。」佳妮笑著說。
  「那我先寫一寫。」雨樺說著,伸了個懶腰。
  佳妮點了點頭,起了身,拿起桌上的浴巾把自己的身體圍好之後,跟著雨樺坐在桌子前面的地上。
  「妳怎麼有沙發不坐?」佳妮好奇的問。
  「我也不知道,之前也有試著自己作詞作曲,每次都要坐在地上才會有比較多的想法,看來我是個怪人。」雨樺笑著回答。
  聽雨樺這樣說,佳妮不自覺的想起那個人...傑,她記得傑要作詞曲時,一定要站著寫,類似雨樺的怪癖。
  「不、不對,我想她做什麼...」佳妮回過神來,趕緊甩掉腦海裡那人的身影。
  「怎麼了?不舒服嗎?」雨樺發現佳妮的異樣,關心的問。
  「沒事,快寫吧,我想看。」佳妮撇開話題。
  「妳這樣看我寫,我會寫不出來。」雨樺苦笑著說。
  「那我先回房間穿衣服,吹個頭髮再過來。」佳妮笑道。
  雨樺點了頭,佳妮便轉身走進房間裡。
  佳妮走後,雨樺開始專心的寫著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