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傑的公司,他們問櫃檯人員傑的辦公室樓層及位置後,搭著電梯準備前往傑的辦公室。
  到了傑的辦公室門口,楓爵連門也沒敲,直接開門走進去。
  坐在辦公桌前正在看公文的傑,聽到開門聲,立刻抬起頭來,她沒想到是楓爵他們。
  「妳剛出院就帶著”Five Jazz”來我這,不知道有什麼指教?」傑收起驚訝。
  楓爵露出專有的冷酷表情:「我出院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服妳這隻魔物。」
  「妳想怎樣?這裡可是我的公司,妳最好不要亂來!」傑警告著。
  「我可不像妳,一天到晚只會搞小動作,我是來跟妳下戰帖的。」楓爵冷冷的說。
  「你們正式要跟我們挑戰了?我可沒在怕的。」傑不以為然的說。
  「妳錯了,就我跟妳一對一。」楓爵說。
  傑短暫錯愕後問:「為什麼?」
  「我會提出這個挑戰,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救修他們脫離妳的控制,所以這次勝負的賭注就是他們的合約。」
  「那你們也是拿合約來賭?」傑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當然,我看妳應該也對我們的合約有興趣吧?我們這邊都同意了,就看妳有沒有膽下注。」楓爵故意挑釁。
  傑稍微猶豫了一下,想過之後也就答應了,她會答應的原因是她也想跟楓爵一較高下。
  從兩年前,佳妮和楓爵在一起、修他們又一直護著楓爵時,傑就一直很想證明自己的實力比楓爵強。
  傑同意後,楓爵說:「為了信用,到時候我們這邊會請律師替這場比賽擬出一個保證合約,簽下名字之後就不能反悔,可以吧?」
  「沒問題,那要怎麼比?」傑又問,楓爵便把稍早討論出來的結果告訴她。
  「有需要這麼防我嗎?」傑沒好氣的說。
  「又不是沒領教過妳耍的手段。」一旁的星爵冷哼了聲。
  「如果妳沒意見的話,明天下午兩點,我們會帶律師來,到時候再簽保證書,記得把修他們的合約帶來,簽好之後就可以出發了;大致上是這樣,該說的我都說了,先走了。」說完,楓爵領著其他團員離開了。
  傑心想...「那就來場光明正大的對決吧,我要讓妳知道,妳有多沒資格跟我鬥;等著看好了,這場比賽除了可以證明我的實力贏過妳之外,”BLACK‧J”和”Five Jazz”也將是我的了!」
  
  
  
  
  楓爵他們直接回到飯店。
  房間裡,楓爵把經過告訴佳妮和玫琳。
  「那就期待後天囉。」玫琳說。
  楓爵逮到機會糗她:「妳是比較期待明天和修的約會吧?」
  楓爵的話,惹得大家又是一陣笑聲。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損我?」玫琳發出抗議。
  「好啦,那妳有跟修討論過要去哪裡了嗎?」楓爵笑著問。
  「她是問我要不要去”月眉”,她說那邊的”探索樂園”有開放到晚上,我也沒什麼意見。」玫琳回答,語氣聽得出有些期待。
  雷爵插進話來,她沒正經的說:「那白天要去那邊的”馬拉灣”玩水嗎?那修賺到了,可以看Boss穿比基尼耶!」
  「哼,她想得美,我們是下午一點出發的,要先去”薰衣草森林”,晚上才去”月眉”。」玫琳笑著解釋。
  佳妮聽了,羨慕的說:「真好,去”薰衣草森林”,好浪漫喔,沒想到修會這麼有情調,還真看不出來。」
  「那叫做”悶騷”。」楓爵開玩笑的補充說明。
  「看佳妮好像很羨慕的樣子,楓爵妳要不要也帶佳妮跟我們一起去?」玫琳笑問。
  楓爵先看了看佳妮,佳妮的確是一臉羨慕的樣子,楓爵也想到自己從沒帶佳妮一起出去好好玩過,這可是犯了當戀人的大忌。
  想了一下,楓爵笑著回答:「好是好,不過到時候要兵分二路,我們可不想打擾你們培養感情。」
  佳妮聽楓爵這麼說,開心的往楓爵的臉上親了一下。
  「是我們不打擾你們才對吧?」玫琳愉快的說。
  「真好,都成雙成對出去玩...」一旁的雷爵忍不住抱怨。
  「不然我安排你們去谷關泡溫泉好了,那邊的溫泉也算台中有名的,當作是慰勞你們的辛苦。」玫琳話剛說完,其他人立刻歡呼出聲。
  興奮過後,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說:「謝謝Boss!」
  「明天大家就好好的放鬆一下、玩個過癮,不過回來之後就得收心準備後天的比賽。」楓爵說,大家也肯定的點頭回應。
  不過,比起後天的對決,大家還是對明天的活動比較期待就是。
  
  
  
  
  
  
  
  
  隔天下午,修開車載著佳妮來到玫琳他們下塌的飯店,而玫琳和楓爵早站在飯店門外等了。
  上了車,打過招呼後,他們準備前往第一個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途中,四人愉快的聊著天。
  「修,抱歉阿,我和佳妮只在坐車的時候當電燈泡,下車後我們會自動閃遠一點的。」楓爵故意鬧著修。
  「拜託,從一上車你們就虧我虧個沒完。」修無奈的說,她的臉也是從頭紅到現在。
  「帥妹妹,到時候要把玫琳顧好,她那麼漂亮,如果遇到色狼可就不好了。」佳妮跟著起鬨。
  「應該是我跟楓爵說要顧好妳吧?沒顧好的話,我就一拳扁下去!」修開玩笑的說,楓爵則在一旁裝起無辜來。
  「那妳沒顧好我的話,我是不是也要叫楓爵扁妳?」玫琳話一說,楓爵和佳妮馬上大笑出聲。
  修只覺得自己已經被虧到全身發熱,不知該回應什麼。
  
  
  
  抵達目的地,下了車、買好門票,楓爵果然很遵守承諾,立刻牽著佳妮走開,讓修和玫琳一起逛花園。
  
  雖然不是薰衣草盛開的月份,不過園內花花草草拼湊出來的景觀還是蠻漂亮的。
  「這裡的花都好美,空氣也很新鮮。」玫琳愉快的說。
  「不過主角薰衣草卻開得不怎麼旺盛,選錯月份來了。」修苦笑著。
  玫琳回頭盯著修笑:「其實我覺得半開的薰衣草比較漂亮。」
  「為什麼妳會這麼覺得?」修問。
  「因為...」玫琳走近修,柔聲的說:「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等待也代表還沒得到,就像半開的薰衣草,等待自己能完全綻放。」
  修沒回應,她正愣愣的看著玫琳,因為她的話而愣、因為她的美而愣。
  玫琳也發現修看著自己發起愣來,她好笑的說:「妳一直盯著我看,我會不好意思。」
  修回過神來:「對不起!」
  「沒關係啦,我們去另一邊逛吧。」玫琳主動拉著修的手,修有些不好意思,玫琳可是很喜歡看她害羞的樣子。
  他們散步在花園時,卻遇到煞風景的事情。
  一對情侶居然在旁邊吵起架來,還吵得很大聲,雖然不是例假日,遊客不多,但這樣在公共場合大吵,的確會影響別人遊玩的興致。
  「來逛這麼浪漫的地方,還會吵起架來。」玫琳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修也覺得很無言,於是說:「別管他們,我們逛我們的。」
  玫琳點了點頭,兩人假裝沒看到的繼續逛著。
  然在他們經過那對情侶旁邊時,意外的狀況發生。
  「妳真的很不可理喻,就說上次來是跟我朋友來的。」男生有點不耐煩的說。
  「少來!你一定跟別的女生來過!」女生生氣的吼道。
  「妳真的是...」男生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想找個路人來評評理,剛好修和玫琳經過他們身邊,於是叫住了他們。
  「打擾一下,拜託你們幫我評評理吧。」男生對他們說。
  兩人錯愕,然後修問:「怎樣了嗎?」
  「我今天帶我女朋友來這逛,打算浪漫一下的,誰知道她居然說我有跟別的女生來過,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男生激動的說。
  他的女朋友也不甘示弱的說:「你會對這裡那麼熟,不就是有跟別人來過,不然呢?」
  「就說我是跟朋友來的,要我講幾次?!」男生又受不了的反駁道。
  「最好是啦!」女生依然不相信,兩人又吵了起來。
  最受不了的人應該是修和玫琳,修聽他們越吵越大聲,終於忍不住吼道:「你們安靜一下好不好?!」
  這對情侶嚇到了,馬上安靜下來。
  「這麼愛吵架不會回家吵嗎?!在這邊打擾其他遊客遊玩的心情,你們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修責備道。
  情侶倆頓時語塞,似乎被修這麼一罵才感到羞愧。
  玫琳突然摟住修的手,笑說:「這裡的景致那麼浪漫,幹麻不學我們這麼親密的欣賞美景?」
  「阿?」修馬上回過頭看著玫琳,玫琳卻對她使了個眼色。
  修會意過來,配合的說:「是、是阿,像我們這樣多好。」
  修因為被玫琳親暱的摟著,話說的有些結結巴巴,玫琳聽了忍不住偷笑。
  「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謝謝你們。」男生愧疚的道著歉,女生也在一旁陪不是。
  「那要好好相處,別再吵架了。」玫琳說完,打算摟著修離開。
  卻被那女生叫住:「那個...」
  或許是她要說的話有些難開口,因此欲言又止。
  「有什麼事嗎?」玫琳笑問。
  猶豫過後,那女生還是鼓起勇氣指著修問:「她是女生嗎?剛聽她說話,聲線沒像男生那麼低沉...」
  修早習慣被問這個問題,她絲毫不覺窘困的回答:「我是女的。」
  女生雖然早猜出修是女生,但她聽了還是有些驚訝,不過沒表現出來。
  那男生卻不太識相,他一臉訝異的說:「那你們不就是同性戀?!」
  「請問有礙到你了嗎?!」修瞪著他反問,語氣很不悅,畢竟所有的女同志都很討厭被當異類在看。
  「沒、沒有,抱歉打擾了...」男生被修瞪到有些害怕。
  修冷哼了聲後,帶著玫琳走開了。
  他們繼續欣賞著花園景致。
  逛到一半,玫琳突然笑著說:「剛剛妳的樣子好恐怖喔。」
  「誰叫他要說那種話,眼神也好像看到怪物似的。」修沒好氣的說。
  「不過妳那時也好帥,超有魅力的。」玫琳以欣賞的眼光看著修。
  修又被玫琳看得不知所措,只好傻笑以對。
  「不知道亞斯和我姊逛的怎樣了。」修趕緊轉移話題。
  「剛剛那對情侶是公然吵架,我看楓爵他們會公然調情喔。」玫琳說完還笑了出來。
  修也笑了:「很有這個可能,呵呵。」
  
  這時,和佳妮一起在另一邊的花園閒逛的楓爵,突然打了個噴嚏。
  「妳對花過敏嗎?」佳妮問,她從口袋裡拿出小包面紙給楓爵。
  楓爵接過面紙,擤了擤鼻涕後,開玩笑的說:「大概是有人再說我的壞話吧。」說完,她把用過的面紙丟進一旁的垃圾桶裡。
  「是這樣嗎?」佳妮笑了笑,繼續欣賞花草美景,邊看她邊讚嘆道:「真的很美,什麼顏色的花都有。」
  「哪有妳美?」楓爵從佳妮身後摟住她的腰。
  「妳不怕被看到會覺得不好意思?」佳妮甜笑著問,倒沒阻止楓爵的舉動。
  「看就看,給別人羨幕一下,我的戀人是個大美女。」楓爵笑說,還露出驕傲的神情。
  佳妮轉過身,盯著楓爵問:「只因為外表才喜歡我?」
  「當然不是,妳為我付出那麼多,讓我感動、讓我心動,怎麼可能只因為外表?我看妳是明知故問。」楓爵說著,邊撫著佳妮的長髮。
  「我想聽妳說這些話。」佳妮把頭靠在楓爵的肩上,兩人依偎了好一陣子。
  修和玫琳剛好從不遠處走了過來,看到楓爵和佳妮如他們所料的親暱摟在一塊兒。
  「喂喂,你們兩個,這裡是公共場合耶,真是的。」修藉機損了他們,是想報剛剛在車上自己一直被他們損的仇。
  聽到修的聲音,他們才分開緊黏的身子,兩人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然後,四個人就邊散著步邊閒聊。
  中途大家走累了,就在裡面附設的咖啡屋坐著休息。
  邊喝著咖啡,修邊把剛剛他們遇到的那對吵架情侶的事情,說給楓爵跟佳妮聽。
  「這也太不識相了吧。」楓爵說。
  「修,妳那個時候問得好,女同志是礙到他了?真是的!」佳妮跟著抱不平。
  玫琳則笑笑的說:「我看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修看了看錶上的時間:「快四點了,我們準備出發去”月眉”吧。」
  「好阿,走吧。」玫琳說,大家也準備往花園的出口走去。
  佳妮想到什麼似的,叫住其他人:「等一下。」
  三人紛紛回頭看著佳妮,佳妮這才說:「修,用我的手機幫我和雨樺拍張合照。」
  「好阿。」修點頭。
  倒是楓爵顯得有些難為情:「拍照阿...我...」
  「幹麻不好意思?快去阿。」玫琳笑著催促。
  「不是不好意思...是我不太喜歡拍照...」楓爵苦笑著。
  「有哪對情侶不拍合照的?快去啦!」玫琳繼續催著。
  楓爵還是有些猶豫,但她馬上投降了,因為佳妮這時候使出撒嬌攻勢:「雨樺,我想跟妳拍張合照做紀念,好不好?」
  雖然是用問的,楓爵可是連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她乖乖的走到佳妮身邊,準備拍照。
  「笑一個吧。」修說。
  楓爵勉強露出笑容,佳妮則靠在她肩上,表情是很自然的微笑。
  修幫他們連拍了三張,佳妮才滿意的放開楓爵。
  「拍好了,可以出發了吧?」修問,其他人也沒意見,於是一行人走出花園。
  
  都上了車,修載著大家往”月眉”的方向去。
  
  
  
  
  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他們來到”月眉”。
  下了車,到售票口買了四張星光票,接著就一同走進”探索樂園”。
  已經將近五點半,遊樂設施已經不開放,不過裡面的景色還算不錯。
  修告訴大家,她上網查過這裡晚上會放煙火,大家聽了當然很期待。
  之後,還是依照之前那樣,他們兵分兩路,各自隨處逛著。
  
  一路上遇到的情侶還真是不少,果然很適合情侶晚上來這浪漫一下。
  玫琳又趁機摟住了修,修雖然還是有點害臊,卻也慢慢變得比較自然了,兩人儼然就是一對情侶。
  他們到處晃了晃,餓了就買個東西來吃,累了就找地方坐著休息。
  
  時間很快來到晚上將近七點,而煙火表演正是七點開始。
  修帶玫琳來到比較好觀賞煙火的地方,當然那個地方的情侶也特別多。
  整點一到,煙火表演準時開始了。
  美麗的煙火跟著園內播放的音樂,很有規律的被釋放出來。
  七彩繽紛的煙火,一個個沖上天際,接著華麗炸開,如星光般的點點火花頓時點亮夜空,而火花消失的瞬間,就像流星輕劃過夜空般,別有一番浪漫情調。
  玫琳直盯著美麗的火花,忍不住讚嘆:「真的好美...」
  「是阿。」修也被這美麗的景觀給吸引住。
  兩人靜靜的欣賞著煙火,眼前的夜空真是美得像幅畫,而浪漫的氣氛,似乎感染了他們之間的氛圍。
  玫琳站在修前面,她慢慢把身體往後輕靠在修身上,修不再驚慌失措,甚至很喜歡她這樣靠著自己。
  煙火表演進行到一半時,玫琳突然輕聲的說:「修,我喜歡妳...」
  修其實早就感覺到玫琳對她的好感,但這樣突然說出口,還是嚇到了她,只能愣站在那邊。
  發現修沒有回應,還感覺到她的身體變得僵硬,玫琳在心裡偷笑之後,故意的問:「妳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修立刻回神:「不、不是!我...」
  她還是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才好,畢竟已經快四年沒談感情了。
  「如果妳也喜歡我,就抱我。」玫琳柔聲的說。
  修又愣了一下,這次她馬上就給了答案,她伸出雙手,輕輕從後方環抱住玫琳,玫琳得到答案後,幸福的笑了。
  玫琳突然抬頭盯著修看,漂亮的雙眼也傳達著她現在想要的。
  修看著,也明白了,她慢慢低下頭去,玫琳也輕閉著雙眼,兩人的唇慢慢貼近。
  在他們的唇要貼合時,身後卻傳來”碰”的一聲,似乎是有人跌倒了,還跌得不輕。
  兩人立即回頭查看,看到一個男的跌坐在地上,手還一直撫著自己的臉頰,其他的遊客跟著圍觀了起來。
  更讓他們吃驚的是,楓爵就站在那男生的面前,眼神是冷酷又憤怒,揮出去的拳頭過了幾秒才收回。
  修和玫琳趕緊跑過去,修馬上問楓爵發生了什麼事。
  楓爵身後的佳妮替她回答了,她帶著驚恐:「那個男的,剛剛裝作不小心撞到我,居然趁機摸我的胸部...」
  「什麼?!亞...」修也很生氣,當她喊楓爵時,卻看到楓爵衝過去想再揍那男的,修怕她會打出事來,立即上前抓住楓爵:「亞斯,冷靜點。」
  「不給這個色狼一點顏色瞧瞧,他是不會學乖的!再說,我楓爵的女人是他可以碰的嗎?!」楓爵邊試著掙脫修的手邊憤怒的吼道。
  玫琳也趕緊勸說:「別這樣,那麼多人在看,別把事情鬧大了。」
  楓爵終於忍下衝動也不再掙扎,修才放開她。
  「還不快滾?!」楓爵狠瞪著還坐在地上的男子。
  那男的聽了,趕緊腳底抹油的逃離現場。
  佳妮的情緒平穩了不少,她上前安撫著楓爵:「我沒事了,妳也別氣了喔。」
  楓爵盯著佳妮好一會兒,突然的,在圍觀的人都還沒散去的情況下,她重重的吻了一下佳妮的唇,其他人包括佳妮全都嚇了一跳。
  當大家還愣愣的看著楓爵時,楓爵像在宣示主權般,冷冷的說:「妳是我的女人,誰都不准碰!」
  此話一出,圍觀的遊客立即響起掌聲還不斷叫好。
  「雨...雨樺!」佳妮嬌嗔的喊著她的名字。
  楓爵的表情還是沒變,也不理佳妮正瞪著自己,馬上牽著佳妮離開人群。
  在經過修身邊時,楓爵小聲的對她說:「抱歉打擾你們甜蜜,剛剛你們還沒完成的動作請繼續。」說完就牽著佳妮走掉了。
  「這...我的老天。」修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玫琳倒是挺欣賞楓爵剛剛的舉動,她笑說:「楓爵剛剛好帥喔,這樣也挺浪漫的,大家都還替她歡呼。」
  「是嗎?我倒是不敢這麼做。」修苦笑著。
  「那...」玫琳突然媚意的對修一笑,隨後把臉湊近修:「剛剛沒親到的,現在可以補回來嗎?」
  「現在?唔...」修的話還沒說完,玫琳就主動把唇貼了過去。
  圍觀的遊客早已散去,因此他們可以放心的享受著這個吻,很久、很久。
  直到兩人快沒氣了,玫琳才移開雙唇。
  「喜歡嗎?」玫琳媚笑著問,修只是呆呆的點頭,玫琳卻越看越覺得修很可愛,隨後撲了過去、抱緊了修。
  修也緊緊抱住玫琳,兩人甜蜜相擁了好一陣子。
  
  沒多久,煙火表演結束,修打電話給楓爵,說要準備回去並要他們在停車場等。
  離開遊樂園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多,來到停車場會合的四個人,決定去谷關找影爵他們會合。
  決定之後便上了車,準備前往谷關,在車上,玫琳先打了通電話通知影爵。
  
  途中,修想到似的告訴他們,羅他們跟影爵他們一樣也去谷關泡溫泉了,只是不知道彼此有沒有同路。
  「應該會同路,現在大家都是同一陣線的人。」楓爵愉快的說。
  
  雖然這天,這兩對情侶都遇到了點小插曲,卻也過了個愉快的放鬆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