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另一間PUB,雨樺他們的表演和以往一樣順利。
  

  由於是趕場的關係,表演完後已經快四點了,大夥們也都露出疲憊的神情,於是在表演完後沒待太久便決定回家休息。
  
  

  一樣是修當司機,載著大家回各自的住處。
  修順著路線把團員們一一放下車,在把雨樺載回家之後,最後一個目的地是佳妮的住處。
  
  車上只剩下修和佳妮,修趁這個時候問:「姊,妳對亞斯是認真的吧?」
  佳妮聽了先一愣,然後笑答:「當然囉,怎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雲皓。」
  佳妮一聽便明白修有發現當時在PUB,她跟雲皓的眼神交流,她便說:「妳別亂想,我跟她沒什麼,只是...畢竟琪萱為了得到雨樺而不則手段,那個雲皓好像也對我有意思,我是怕她也像琪萱對付我一樣用過分的手段對付雨樺,我才故意回應她,好方便觀察她的舉動。」
  「真的是這樣?」修似乎還不太相信。
  「還不信?難道在妳心中,我是個隨便的人?」佳妮笑瞪著她。
  「當然不是,我是怕妳因為之前傑的事情,開始不相信感情,所以...」修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不會的,我還是會相信愛情,也相信雨樺是唯一能給我我想要的愛情的人,而且我真的很愛她...」佳妮說著,想起了雨樺,不自覺流露出幸福的神情。
  修看著佳妮的表情也放心了許多。
  「妳好像對雨樺很滿意?」佳妮笑著問修。
  「拜託,跟她談戀愛的是妳,妳滿意就好了,我看她對妳也蠻認真的,只不過她要是跟傑一樣傷害妳的話,我還是會痛扁她一頓的!」修狠狠的說著。
  「是喔?那當初怎麼沒看到妳狠狠的扁傑呢?」佳妮好笑的看著修。
  「是她溜太快了,我來不及扁她。」修煞有其事的回答。
  佳妮聽了,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妳好有趣喔!」
  「喂喂,我是說真的好嗎?」修無奈的說道。
  「謝謝妳喔!」佳妮止住了笑聲。
  修不再回話,專心的開車。
  

  沒多久,他們來到佳妮住的公寓。
  「到了,快回家休息吧。」修說。
  「妳也是,拜拜。」佳妮跟修道了別,下車走進公寓。
  目送佳妮走進公寓裡,修也開車回去了。
  
  

  回到家,佳妮先看了下時間,已經快四點半了。
  想起雲皓塞給她的紙條,她走到房間裡、躺在床上,拿起手機撥了紙條上的號碼。
  電話很快被接通,另一頭傳來雲皓的聲音:「喂?」
  「妳好,我是佳妮。」佳妮先表明身分。
  「沒想到妳在電話裡聲音也這麼甜。」雲皓聽到是佳妮打來的,心裡一陣開心,趁機誇了佳妮一下。
  「謝謝,怎麼會突然要我打給妳?」佳妮笑著問。
  「也沒什麼,只是希望妳的手機裡能存著我的號碼罷了。」雲皓回答。
  「那又是為什麼?」佳妮又問。
  「這就更沒什麼了,如果能讓像妳這樣的美女記住我的電話,我會覺得很光榮。」雲皓幽默的回答,順勢又誇獎了佳妮。
  「嘴巴真甜,妳常用這樣的方式搭訕女生嗎?」佳妮甜笑著問。
  「不不不,我只對妳一個人說過,再說我說的都是實話。」雲皓繼續她的甜嘴攻勢,佳妮也開心的笑著回應,讓她覺得佳妮很吃這一套。
  收起一點玩笑的口吻,雲皓突然問:「對了,我今天在PUB的時候,發現妳好像很欣賞亞斯?」
  「她還不錯,很有魅力。」佳妮稱讚道。
  聽到佳妮稱讚著亞斯,雲皓覺得很不是滋味,快速藏好她的感受,又問:「那妳覺得我怎樣?」
  「妳也很棒阿,短時間內就有Fans了,表演也很帥氣,魅力不輸給亞斯。」佳妮笑著回答。
  「聽到美女這樣稱讚,我真開心。」雲皓真的覺得很開心。
  接著,雲皓又提出一個有些敏感的問題:「那...如果我跟亞斯,妳會選誰當妳的情人?」
  「妳在套我話嗎?呵呵,不告訴妳!」佳妮故作神秘的沒給答案。
  「還是妳打算觀察我跟亞斯誰比較有魅力才做決定?」雲皓不放棄的追問。
  「妳這樣說,好像我真的得從你們兩個之中選一個當情人似的...」佳妮停頓了一下,接著說:「不過你們兩個真的都很優秀,要我選還不知道該選誰呢。」
  聽了這番話,雲皓突然變得有些激動:「我會證明自己比她優秀的,我保證!」
  雲皓的激動反應倒是讓佳妮愣了一下,不過她馬上回過神:「妳要怎麼證明?」
  「當然是用實力,等著看我把亞斯給拉下來吧,我會證明我才是圈內PUB界最受歡迎、最有魅力的人!」雲皓忍不住般的說出自己的野心。
  「意思是,妳會光明正大的以實力跟亞斯比囉?那我等著看妳的表現。」
  之後兩人又聊了一下,佳妮說她想休息了才結束通話。
  佳妮想起剛剛雲皓說的話...「把亞斯拉下來...的確是很有野心的人。」
  這樣想著,似乎又想到什麼,她的嘴角微微上揚。
  最後感到疲憊的她,不再多想了,拿著浴袍走進浴室準備洗個澡,然後上床睡覺。
  
  
  
  
  
  

 

 

 

  一覺醒來,佳妮看了下時間,才下午三點多。
  盥洗後,覺得肚子有點餓,她打算到附近的小吃店吃點東西。
  穿上外出的衣服,畫上淡淡的妝,佳妮出門了。
  
  沒想到,上次跟蹤佳妮想非禮她的男子,早已躲在她住的公寓門口附近等她出現。
  在佳妮走出大門時,男子從她身後抓住了她,手裡還拿了把小刀抵住佳妮的腰間。
  嚇了一跳,才想大喊的她,卻被男子以另一隻手摀住了嘴。
  「別想求救也不准反抗,不然我就用刀子伺候妳!」男子狡獪的笑著警告。
  佳妮點了點頭,男子便放開摀住她嘴巴的手。
  佳妮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問:「你是上次跟蹤我的人?你想怎樣?」
  「只想享用妳。」男子露出了淫笑。
  佳妮突然想到,他可能跟琪萱是同夥的,於是試探性的問:「你好像知道我是學校的老師?上次你是從學校一路跟蹤我回家的。」
  「我就是知道,那又怎樣?之前還以為學校有漂亮女老師的情節,只有A片才看得到,現在卻有這個機會上真的漂亮老師,想到就覺得爽!」男子以淫穢的字眼說著,說完還大笑了起來。
  佳妮趁他不注意,把手身進外套的口袋裡,裡面放著手機,她隨便按了個快撥鍵,她也不知道是打給誰,不過現在還是趕快找救兵要緊。
  「沒疑問了吧?走!帶我去妳住的地方,我要好好享用妳了。」說完,男子推了一下佳妮,要她帶路,小刀仍抵著她。
  為了保命,佳妮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照著男子的命令,帶他進去公寓裡。
  
  
  

 

  修被手機鈴聲吵醒,勉強的睜開雙眼,心裡困惑著是誰在她睡覺的時間打來吵她。
  翻過身,她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看了一眼,發現是佳妮打的。
  「這麼早打給我做什麼?」修還是覺得困惑,然後接起電話。
  「姊,什麼事阿?我在睡覺耶。」修打了個哈欠問。
  
  此時被男子逼著走的佳妮,微微聽見手機接通後的提示聲,於是她故意對男子說:「你一定這麼做嗎?沒得商量?」
  「當然沒有,我現在就只想上妳,沒得商量!」男子狠狠的說。
  他們走進電梯裡,男子便問:「幾樓?」
  「五樓。」佳妮回答。
  「可別給我耍花樣,別逼我動手弄傷妳完美的身體。」男子又警告道。
  「我知道,現在你拿刀子抵著我,我還能反抗嗎?」佳妮故意這麼說,是要讓手機另一端的人知道她現在的困境。
  「不錯,有自知之明,呵呵。」男子滿意的笑了笑。
  
  電話另一頭的修,聽到他們的對話,立即會意出佳妮現在身處險境,她得在短時間之內趕過去救她。
  趕緊跳下床,隨便抓了件衣服換上,修拿了車鑰匙就匆匆的跑出門。
  
  
  車速很快,修忽然想到順路會經過雨樺的住處,於是打了通電話給雨樺。
  應該是雨樺還在睡覺,電話很慢才接通。
  「誰阿...」那頭是雨樺有氣無力的聲音。
  「別睡了!我姊出事了!我要趕過去,等等會經過妳家,妳快給我下樓到門口等!」修說完就掛上電話。
  
  「佳妮出事了?!我的老天!」心急且擔心,雨樺也是隨便抓了件衣服就匆匆跑下樓去。

 

  沒多久,修開車過來了。
  「快上車!」修催促道,雨樺也二話不說的上了車。
  修也不管道路限速的管制,多少張罰單也比不上佳妮的安全。
  路上,雨樺直在心裡祈禱...「上帝拜託!別讓她出什麼事阿...」
  此刻的她非常不安、非常著急。
  
  
  

  很快的,兩人來到佳妮的住處。
  公寓的大門沒鎖上,他們順利的進到裡面去,不過電梯這時卻停在八樓,他們等不及了,直接跑樓梯上去。
  終於跑到五樓,兩人喘得厲害,但還是快步的走到門口。
  兩人很有默契的,到門口後直接用踹的把門踹開,然後跑了進去。
  
  跑到佳妮房間門口,發現房門是鎖上的,裡面隱約傳來陌生男子的聲音:「真是誘人的身材,我要開始享用了...哈哈哈!」
  聽到這猥褻的話,雨樺的憤怒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她二話不說就使勁的把門踹開。
  房門突然被踹開,男子嚇了一大跳。
  衝進房間裡的雨樺和修,看到眼前的情況...男子壓在佳妮身上,雙手緊緊抓住佳妮的雙手讓她不能動彈,而佳妮上半身的遮蔽物只剩下內衣,表情也極為無助。
  修再也忍不住了,當她憤怒到要上前修理那個下流男子時,雨樺先從她身後衝出來。
  她衝過去就往仍處錯愕中的男子的臉揮上一個重拳,男子慘叫一聲跌坐到地上。
  「王八蛋!」狠狠的罵了出聲,雨樺發怒到失去理智般,一把抓住男子的領子,把他狠狠的拉起來再狠狠的不斷以拳頭往他臉上、身上招呼一拳又一拳。
  男子毫無反抗之力,他那一點也不魁梧的身材,比起身高將近一百七十五公分,又偶爾會鍛鍊身體的雨樺來說,要打掛他,跟打死蟑螂一樣簡單。
  無計可施之下,男子只能邊挨打邊求饒了:「哇呀!好痛...求求妳放過我吧!我知道錯了啦!痛死我了...」
  雨樺卻沒因他的求饒而停手,只要想到他剛剛想非禮佳妮,她的怒火根本燒不斷。
  修察覺雨樺已經氣到失去理智,連忙上前拉住她,制止道:「亞斯夠了!妳這會打死人的!住手!」
  雨樺被拉住後,男子立刻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
  雨樺仍想掙脫修拉住她的手,她不想就這樣放過他。
  修急中生智,趕緊對還在發狂的雨樺說:「夠了啦!妳先過去看我姊有沒有怎樣比較要緊,不是嗎?」
  修的話奏效了,雨樺停止掙扎。
  「佳妮!」雨樺趕緊跑到佳妮身邊。
  「雨樺...我好怕!」佳妮看著來到自己身邊的雨樺,忍不住激動的情緒,一把抱住了她。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妳別怕...」雨樺輕聲的安撫著靠在自己懷裡的佳妮。
  「我不要被別人碰、我不要給妳之外的任何一個人碰!我不要!」佳妮的情緒還是很激動,眼淚也流了下來。
  雨樺心疼的緊抱住她,繼續柔聲安撫:「有我在,不會讓任何人碰妳,也會好好保護妳的,別哭了,我看了好心疼...」
  因為雨樺的溫柔安撫,佳妮的情緒平復了不少,她沒再說話,只是緊靠在雨樺懷裡。
  修看佳妮被雨樺安撫下來也放心了,只剩眼前這個被雨樺修理到痛得爬不起身的該死男人。
  修靠近那名男子,男子怕又被打,嚇得往後爬。
  盯住驚慌失措的男子,修走到他身邊蹲了下來,冷冷的說:「不想再被修理的話,就給我老實一點。」
  男子怕到說不出話,只是狂點著頭。
  佳妮情緒回穩了許多,雨樺拿了件衣服讓她穿上,要她先待在一旁,自己則走到修的身邊。
  雨樺恨恨的看著不敢出聲的男子,突然覺得,這個男的很眼熟。
  她很快的想起來,便冷冷的問那名男子:「我跟我朋友去看電影的那次,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是你?」
  男子聽了,還在猶豫要不要裝傻時,修又警告他:「我說過,不想被修理就給我老實點!」
  修的話又把男子嚇傻了,回過神馬上承認:「是、是我!」
  「是你在我的飲料裡下了藥?」雨樺又問。
  「是、是我幹的...不過我是被人指使這樣做的!」事到如今,男子只好全盤托出。
  「歐琪萱嗎?是她指使你這麼做的嗎?」知道他似乎打算老實說了,雨樺決定一次問個清楚。
  「對!是她!她說她想得到妳,所以她用跟我上床的代價,要我幫她做事。」男子繼續回答雨樺的問題。
  「上床?!靠!她真是瘋了!」雨樺忍不住罵了出來。
  此時修想到,琪萱可能有要求男子做其他更多過份的事,可是一個個問有些浪費時間。
  於是,修狠狠的瞪著男子,威脅道:「你最好一次把你做過的事全都說出來,不然就給你好看!」
  男子害怕的乖乖點了個頭,接著就把所有他做過的事情,全都告訴他們。
  聽完,雨樺恨恨的對男子做最後一次的確認:「你是說,我被圍毆、被下藥、你非禮佳妮,還有那些照片和影片,都是她要你做的?」
  男子點了點頭。
  「該死!真是該死!」雨樺氣得用力捶了一下旁邊的牆壁。
  「你敢不敢跟琪萱正面對質?證明你剛剛說的都是真的。」修問男子。
  「可以!只要你們放過我,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男子膽小的說。
  看男子也不敢反抗了,修轉而對雨樺說:「讓他們兩個對質吧,這樣真相才算是真的出來,不過得要妳約琪萱出來,可以嗎?」
  「我知道了,等她四點半放學,我就打給她,約她出來。」修說的很有道理,雨樺也就答應了。
  修看了下時間,現在是下午近四點,還有半個小時,於是說:「我把這男的帶到客廳去好了,妳留在房間裡陪我姊一下。」
  雨樺點了點頭,修便回頭對男子說:「一樣,老實點,跟我到客廳去,別想開溜,我拳頭的硬度可不輸給亞斯。」
  「我知道了...」男子只能乖乖聽話。
  於是,修就架著男子走出房間。

  他們出去後,雨樺回到佳妮的身旁,佳妮溫順的靠在雨樺懷裡。
  「好點了嗎?」雨樺溫柔的問。
  「好多了...」佳妮的語氣裡已沒任何不安的情緒。
  「那就好,現在真相也差不多要出來了,就剩下最後他們的對質,總算可以鬆口氣了。」雨樺嘆了一聲。
  「等到水落石出之後,就可以和其他人說我們的事。」佳妮柔聲說道。
  「也是,不然再這樣一直裝下去,我怕會被他們看穿。」雨樺笑笑的說。
  「這倒是很有可能喔。」佳妮笑著捏了捏雨樺的鼻子,接著提到剛剛的事:「妳剛剛出手真重呢。」
  「對付那種敗類當然要狠一點,再說他想欺負的人是妳耶,怎麼可以那麼簡單就放過他!」雨樺恨恨的說。
  「雨樺,謝謝妳...」
  「幹麻謝我?保護妳本來就是我的責任。」雨樺溫柔的看著她。
  「是因為責任?」佳妮笑著問。
  「不、不是,應該說是因為...我愛妳...」雨樺柔聲的說著,說完,她盯著懷裡的佳妮,忍不住似的便往佳妮的唇吻了過去。
  經過一個溫柔又纏綿的吻,佳妮把雨樺抱得更緊些,只有在雨樺懷裡,她才能真正得到安全感。
  雨樺突然想到一件事,就問:「妳是怎麼跟修求救的?當時妳應該沒機會打電話給她吧?」
  佳妮便把事情的經過告訴雨樺。
  「我也不知道自己撥出去的電話是修的,就那麼剛好囉。」佳妮解釋。
  「原來如此,妳真的很聰明也很冷靜。」雨樺稱讚道,畢竟在那種緊急的時候,要保持冷靜是很困難的事。
  「不過看到妳出現,我就沒辦法冷靜了,還是想要妳保護...」佳妮以撒嬌的口吻說。
  「我會一直保護妳的。」雨樺信誓旦旦的說。
  「我知道。」佳妮開心的點了點頭。
  「對了,等等要去對質,妳要去嗎?」雨樺問。
  「我也是受害者,當然要去。」佳妮回答。
  「那學校呢?妳要不要請個假,在家裡休息?」雨樺又關心的問。
  「不用,再說今天有你們班的課。」佳妮媚笑看著雨樺。
  「感覺妳是意有所指?」雨樺雖然這樣問,但心裡早就知道佳妮的意思。
  「明明就心知肚明,還問!」佳妮嬌嗔的說。
  
  就在兩人甜蜜蜜的聊著天時,修開了門進來。
  「不好意思壞了兩位的好事,不過我們該出發了。」修半開玩笑的說。
  「都不先敲門的!」佳妮沒好氣的說。
  「少來了,妳應該早想在我面前炫耀了吧。」修回嘴。
  「修先生,妳是看我沒事了才這樣損我嗎?」佳妮說完,拿起枕頭往修的身上砸,還是被修給閃過了。
  「亞斯小心點,妳的女人有暴力傾向。」修又把雨樺給扯進來。
  「居然跟她說我壞話,可惡!」佳妮起身就想撲過去扁修了,不過被雨樺眼明手快的拉回懷裡。
  「好了啦,你們好像不鬥個嘴就會渾身不舒服似的。」雨樺好笑的看著他們。
  修笑了笑:「不鬧了,你們準備一下,我在客廳等你們;亞斯,記得先打給琪萱約她出來。」
  「我去洗把臉,妳先打給她。」佳妮說。
  雨樺點了點頭,佳妮便走進浴室裡。
  洗完臉,佳妮從浴室出來,雨樺對她說:「我打了,和她約在學校附近的公園。」
  「嗯,走吧。」佳妮牽起雨樺的手。
  「以後除了在學校,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牽手囉~太好了!」雨樺興奮的像個孩子。
  「該做的都做了...妳還會為了可以牽手高興成這樣?」佳妮以柔媚的聲音說。
  「呃...」雨樺又臉紅了。
  「還臉紅,真可愛。」
  「別鬧我了,我們走吧。」雨樺被佳妮看得心慌,趕緊轉移話題。
  佳妮忍不住笑了出來,也沒再繼續逗雨樺,兩人牽手走出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