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睡整整一天,雨樺終於醒來了,她睜開眼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地方,慌張的想起身,卻不小心弄痛自己身上的傷:「好痛!」
  一旁坐在椅子上、雙手趴在床邊睡著的琪萱也因而驚醒。
  看到雨樺醒來,琪萱興奮的喊著:「雨樺妳醒了!太好了、太好了...」說著還掉下淚來。
  見琪萱竟為自己的清醒而如此激動,雨樺先是一愣,然後拍了拍她的肩:「謝謝妳,我沒事了,倒是妳怎麼睡在這裡?不會很難睡嗎?」
  「我...我從妳被送到醫院到現在,幾乎都沒離開半步,妳還整整昏睡一整天了。」琪萱低著頭,娓娓道出。
  雨樺不敢相信的瞪大眼:「意思是妳半夜也在這裡顧著我?」
  琪萱只是輕點了一下頭,雨樺又問:「怎麼不叫我朋友來照顧我就好了?」
  「可是他們說要去夜店駐唱,沒去的話要賠不少錢給老闆,所以我就自願留下來照顧妳。」琪萱解釋,情緒已經緩和下來。
  「妳已經不顧自己的安危救了我,怎麼還好意思要妳照顧我...」雨樺深感抱歉的說。
  「沒關係,我很樂意,只要是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做。」說完,琪萱給了雨樺一個微笑。
  雨樺真的搞不懂自已是有多大的魅力,大到讓琪萱對自己那麼好,她是驚訝,也是感激。
  「謝謝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妳。」雨樺說。
  「這沒什麼,不過...如果妳願意跟我做朋友的話,我就滿足了。」琪萱說著,眼神充滿期待。
  「就這樣?那,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畢竟是救了自己的恩人,雨樺當然是欣然答應。
  「真的?太好了!我好開心,這樣又更接近妳一步了1」琪萱興奮的說著。
  「接近我?吼~~說!妳有什麼企圖?!」雨樺開玩笑的逼問。
  「企圖喔...那就是~我想越來越接近妳,直到走進妳心裡。」話說完,琪萱有些臉紅的低下頭去。
  聽到這樣的回答,雨樺不知道要如何接話,只能傻笑著,氣氛瞬間尷尬了起來。
  「妳有喜歡的人嗎?」琪萱打破沉默的問。
  這個問題,雨樺之前被問到時,都是實話實說的回答”沒有”,不過此時的她,腦海中卻浮現一個美麗的身影...林佳妮。
  雨樺自己也不敢相信,怎麼會想到佳妮?
  還想到出神,琪萱喊了好幾聲雨樺才回過神來。
  「妳在想什麼?」琪萱問。
  「沒、沒什麼,我沒喜歡的人,沒有、沒有......」雨樺回答得很心虛,敏感的琪萱也感覺到她的心虛。
  琪萱表面上裝沒事,心裡卻開始猜忌...「雨樺居然有喜歡的人了,會是誰?難不成...是我?」
  過度樂觀的猜測,琪萱完全沒發現自己不自覺的微笑。
  「妳在笑什麼?」雨樺打趣的看著琪萱。
  「沒,沒事。」琪萱趕緊回神,接著轉移話題:「對了,我已經知道妳是駐唱樂團的主唱,還有個綽號叫做”亞斯”,對吧?」
  雨樺並不感到驚訝,畢竟就是她拜託琪萱去找樂團的成員過來救自己,而他們習慣叫她”亞斯”,那琪萱隨便問一下就會知道。
  「沒錯,所以要麻煩妳幫我保密。」雨樺說。
  「沒問題,不過我可以私底下叫妳亞斯嗎?我喜歡這個名字。」琪萱笑語的提出要求。
  「可以,我也比較喜歡別人這樣叫我。」雨樺笑著點頭。
  「為什麼?」琪萱好奇的追問。
  「因為我不喜歡爸媽給我的名字...」雨樺的語氣充滿了無奈,也帶了點憤怒。
  「是這樣...」氣氛又變得怪怪的,琪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可心裡卻在盤算...「看來她曾和家人鬧出不愉快...我要查個清楚,說不定對我的計畫會有所幫助。」
  
  

 

     之後,雨樺為了不讓氣氛持續降溫,便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跟琪萱閒聊,直到凌晨一點,琪萱才因疲憊而睡去。
  雨樺的習慣是晝伏夜出,所以她選擇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現在的她,根本不知道她的救命恩人是個充滿心機、為了愛情不擇手段的女人。
  
  
  
  
  
  早上六點多,琪萱仍熟睡中,正當雨樺想關掉電視,準備睡覺時,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她問:「是誰?」
  「我是修,大家都來看妳了。」修在門外應答。
  「進來吧。」雨樺說。
  開了門,團員們一一走進病房,連帶幾聲問候。
  「如何?有沒有好一點?」羅走到床邊坐下。
  「有比較好了,謝謝妳們。」雨樺微笑著點頭。
  「怎麼會被人圍毆?妳認識那些人嗎?」修問。
  「不認識,他們說什麼我搶了他們的女朋友之類的。」雨樺無奈的搖搖頭。
  「妳看妳,招惹一堆粉絲才會惹出這個麻煩來。」里恩嘻皮笑臉的說,其他人也跟著笑了。
  「妳那啥態度?我可是病人耶,這樣糗我!」雨樺朝里恩瞪了過去。
  氣氛一片和樂,但他們的笑鬧聲不小心把琪萱吵醒了。
  琪萱睜開眼睛,看到病房變得那麼熱鬧,她笑說:「你們回來啦,辛苦了。」
  「抱歉、抱歉,不小心吵到妳了。」阿克趕緊代表陪不是。
  「沒關係,也快七點了,我差不多要回去準備上課了。」說著,琪萱伸了個懶腰。
  「辛苦妳了;亞斯阿,人家對妳那麼好,可別辜負人家喔。」里恩邊說邊對雨樺使眼色。
  雨樺只是傻笑以對,琪萱則是露出害羞的神情,內心卻高興不已。
  「辜負誰?」人未到聲先到,佳妮慢慢走進病房。
  雨樺看見佳妮,立刻露出驚訝的表情。
  察覺雨樺的反應,修解釋:「今天我表姊有去PUB,發現妳沒去所以跑來問我,我就把妳被圍毆的事告訴她了。」
  「雨樺,有好一點了嗎?」佳妮走到床邊,關心的問。
  「呃!我、我沒事,還好...呃,謝謝...」雨樺話說得結結巴巴的。
  「亞斯,妳是不是有傷到舌頭?講話還會結巴。」里恩嘲笑道,大家跟著發笑。
  「我、我哪有?!」紅了臉,雨樺瞄了一下佳妮,見佳妮也露出笑容且直盯著自己看,這讓雨樺更不敢直視她了。
  琪萱看著佳妮,覺得眼熟,突然她想到了,確認似的問佳妮:「請問,妳該不會是夜間部的老師?」
  「我是,妳也是我的學生?」佳妮以親切的微笑反問。
  「不,我是日間部的,之前聽同學說過,夜間部來了一位很漂亮的老師,我也曾在學校裡看過您幾次,所以才會猜是不是您。」琪萱笑笑的解釋。
  「謝謝妳的讚美。」即便被說漂亮已經習以為常了,佳妮還是很開心。
  琪萱心裡可是很不舒服,她不明白為何佳妮會過來看雨樺,是因為她的表妹修是雨樺的好朋友?還是以老師的身分來關心她?又或者是超乎師生的關係?!
  想到這,琪萱對佳妮油然升起一股敵意,即使以上只是自己的猜測而已。
  於是,她決定查個清楚。
  「各位,我先走囉,拜拜。」琪萱微笑著說,大家也齊聲跟她道別。
  在琪萱要離開病房之際,愛捉弄人的里恩又說:「亞斯,人家都要走了,妳不必表示些什麼嗎?」
  見里恩頻對自己擠眉弄眼,雨樺仍不明白她的意思,不過還是開口說了:「琪萱,謝謝妳的照顧,改天請妳吃飯算是答謝妳。」
  此話一出,還沒等琪萱回應,里恩先受不了的對雨樺說:「拜託!妳怎麼說這種話阿?」
  雨樺不解的問:「不然該說什麼?」
  阿克突然插進話來:「當然是要說『妳這麼細心的照顧我,我真的很感動,當我的女朋友吧』...哈哈哈!」
  「對對對,就是這個!哈哈哈哈!」里恩跟著阿克起鬨,兩個人還哈哈大笑了起來。
  「喂~你們真的是...」雨樺窘到說不出話來,她下意識的看向佳妮,只見佳妮也和大家一樣露出笑容,並沒有其他的情緒表現。
  這點讓雨樺感到小小的失望,為什麼會失望?她自己也不知道。
  接著看向琪萱,雨樺看到她紅著臉、低下頭,嘴角似乎還微微上揚著。
  雨樺也不完全是根木頭,早知道琪萱對自己不只是朋友的關心,不過到目前為止,她對琪萱並沒有任何超過友誼的感情。
  比起自己對佳妮的感覺,雨樺再清楚不過了。
  「好了、好了,玩笑別開過頭,耽誤到人家上課可就不好了。」修制止道,那兩個禍首隨即乖乖的閉上嘴。
  「那我走了,再見。」琪萱揮了揮手,走出病房。
  
  琪萱走了之後,雨樺繼續和大家閒聊,期間佳妮的話並不多,多半都是點頭附和或笑容以對,雖然沒對雨樺冷淡,卻還是影響到她的心情。
  「怎麼了?妳好像不是很有精神,是不是不舒服?」羅感覺到雨樺的異樣,關心的問。
  「沒什麼,大概是有點累了。」雨樺隨便編了個理由。
  修看了一下手錶:「我看大家也都累了,回家睡覺吧,也該讓這個夜貓子病人好好休息了。」
  「亞斯,好好休息嘿,趕快把傷養好,邊彈吉他邊唱歌很累的說!」里恩故意皺著眉頭。
  「知道主唱的辛苦了吧?好啦,我會趕快好起來向”部隊”報到,可以了吧?」雨樺笑著說。
  大家又聊上幾句後,道了別便各自回家了。
  
  

       病房裡只剩自己一個,雨樺其實並不是很想睡覺,因為她滿腦子都是佳妮。
  「她怎麼好像不太想跟我說話?還是,她只是以老師的身分來探望我?」想到這,雨樺不禁苦笑,因為佳妮本來就是自己的老師,難道還有其他身分?
  不知道為何,雨樺越想越有種失落感。
  此時,有個人就站在門口,胡思亂想中的雨樺並沒有察覺到。
  「在想什麼?還想得那麼出神,連我站在這快五分鐘了都沒發現。」聽到這句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雨樺猛然抬頭往門口看。
  就是佳妮,她正往雨樺的方向走來,還對著她笑著。
  「妳、妳怎麼還在這?妳、妳不是回去了嗎?」雨樺一方面是驚訝,一方面是緊張,說話又結巴了起來。
  「是我先問妳的,妳先回答我。」佳妮坐到床邊的椅子上,持續衝著雨樺笑,她的笑仍帶點媚意,這讓雨樺更是不知所措。
  「我、我沒、我沒想什麼?」雨樺結巴得更厲害了。
  佳妮看她緊張成這樣,還故意問她:「妳幹麻結巴?喔~我知道了,妳在想色色的事情,對不對?」
  說完,佳妮便笑出聲來,雨樺感到非常困窘。
  「才不是!妳不要亂猜啦!」雨樺有點激動的反駁。
  「妳不跟我說妳在想什麼,我只好自己猜囉,不然就是妳在想...想妳的小女朋友,猜對了吧?」笑語,佳妮對她眨了眨眼。
  「什麼小女朋友?」雨樺問,真不知自己什麼時候多了個小女朋友。
  「琪萱呀,我看大家都很熱心要幫你們兩個牽線,聽修說她還照顧妳一整個晚上,妳不感動嗎?」佳妮收斂了點笑容。
  「她不是我女朋友啦,我對她也沒那個意思,再說,感動歸感動,可不是心動。」雨樺否認。
  「可是我看她好像蠻喜歡妳的,妳不考慮一下?」佳妮繼續追問。
  「別提這個了,該換妳回答我的問題了吧?妳怎麼又回跑來?」雨樺說的平靜,其實心裡莫名在乎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個嘛~」佳妮假裝想了一下,然後笑著說:「這是秘密!呵呵!」
  「這算什麼回答?」得不到答案,雨樺有些不悅。
  「女人就是要保持點神秘感才吸引人。」佳妮故意扯開話題。
  「妳的確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雨樺說的可是真心話,畢竟從佳妮刻意接近自己開始,她就覺得佳妮真的很神秘。
  覺得佳妮並沒有要害自己的感覺,卻也猜不到佳妮接近自己的目的是什麼,雨樺實在無奈。
  隨即又想到自己好像很在乎眼前這位神秘的美麗女子......
  「喂,妳很喜歡神遊喔。」佳妮看雨樺又想事情想到出神,便以手指戳了一下她的腦袋:「煩惱真有這麼多?要不要說出來,說不定我能幫妳。」
  回過神的雨樺,聽到佳妮這樣講,馬上想到一個應該能套出她秘密的方法,於是說:「我在想我的秘密,妳想知道嗎?」
  「想阿!快告訴我妳的秘密,快點!」佳妮興奮的催促。
  搞不懂佳妮幹麻這麼興奮,不過雨樺仍依然照計畫的說:「想知道可以,不過妳也要說出妳的秘密,這才公平。」
  佳妮聽了,想了一下,便給了雨樺想要的回答:「說就說,誰怕誰,那我先說好了。」
  雨樺期待著佳妮把自己的秘密說出口,但佳妮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她呆住了。
  起了身,佳妮朝雨樺嫵媚一笑,雨樺像被電到般,身體微微一抖,接著,佳妮突然俯身往雨樺的身上靠。
  面對佳妮突如其來的舉動,躺在病床上的雨樺像被釘住似的,動也不動。
  「妳、妳要做什麼?」雨樺緊張到無力推開她,只能勉強擠出這句話。
  佳妮並沒理會雨樺,仍繼續靠近她,傲人的雙峰幾乎快貼到她身上了。
  雨樺覺得自己好像吸不到空氣般,呼吸急促。
  最後,佳妮張開雙手撐在雨樺的枕頭兩邊,身體不再靠近,可是臉仍慢慢貼近,一雙漂亮又帶著媚意的眼直盯著雨樺,細薄的雙唇就快貼上雨樺的嘴唇,這下雨樺連眼睛都不敢張開了。
  就在兩人的嘴唇即將貼合之際,佳妮轉了方向,把臉移到雨樺的左耳旁,輕聲的說:「我的三圍是...三十四D、二十二、三十三。」
  說完,佳妮馬上起身,隨即忍不住般的笑出聲來。
  佳妮坐回椅子上,她以欣賞的眼光看著雨樺錯愕的表情。
  過了十秒左右,雨樺才回過神,她的臉是漲紅的,看到佳妮正打趣的望著自己,她惱羞成怒的說:「妳剛剛是在幹嘛阿?!」
  「妳不是想知道我的秘密嗎?既然是秘密,當然要小心翼翼的講,小心隔牆有耳。」佳妮說得理所當然,內心卻為雨樺的表情笑翻了天。
  「我說的不是這個啦!」本來想套佳妮話的雨樺,反被將一軍,這讓她非常懊惱。
  「我的秘密很多,妳又沒先說要聽哪一類的秘密,再說,妳不想知道我說的這個秘密嗎?很多人想知道呢。」佳妮朝她曖昧一笑。
  「什麼?!」雨樺傻住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呵呵,好啦,看妳臉紅的,喝杯水降降火吧。」說完,佳妮倒了杯水給她。
  「真不知道是誰害的...」接過杯子,雨樺忍不住似的小聲嘀咕一句。
  「剛剛妳又閉起眼睛了,之前不是說過不可以再跟我索吻了嗎?妳犯規了喔!」佳妮很故意的又提起剛剛的事情。
  「我才不是要索吻!是妳、妳...唉唷!算了啦!不要再提剛剛的事情了,OK?」雨樺實在是禁不起人調侃,尤其是眼前這個女人。
  「好,不提了。」佳妮也倒了杯水,喝了一口後說:「該妳說妳的秘密,不准賴皮!」
  明明被擺了一道,還要被迫說出秘密,雨樺覺得很無奈,她想了一下自己有什麼秘密......
  家裡的事情不想說、之前的戀情沒什麼好說的、自己的第一次...更是無聊透頂,說出來反而會被當成色胚。
  在她苦思之際,等不到回應的佳妮等不及似的催促道:「妳的秘密也太多了吧?挑個來講要挑這麼久,我看妳才是最神秘的!」
  「我快想到了,再等一下下啦!」雨樺抓了抓頭髮,越催她,她越想不太出來。
  突然她看了佳妮一眼,靈機又一動,便說:「我想到了,我要說的秘密是...」
  「是什麼、是什麼!」佳妮好奇的靠過去想聽清楚。
  「秘密就是,我在想,妳之前也承認妳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可是都不肯告訴我是什麼目的,我也老是猜不透妳為什麼老是對我...對我做出一些怪怪的事情,就是這樣。」雨樺老實的說出她的秘密。
  佳妮聽了,先是忽略前半段的話,問道:「什麼是怪怪的事情?」
  雨樺撇見佳妮邊說邊揚起嘴角,明顯表示知道她說的是指什麼,完全的明知故問。
  「妳裝傻!」雨樺斜眼看著佳妮,她很清楚佳妮一定會繼續裝傻下去,只好嘆了口氣說:「就之前在學校妳吻我,還有剛剛妳故意靠那麼近...這類的啦!」
  「妳是說這個?這不能怪我,是妳每次都主動跟我索吻的,我有什麼辦法?」佳妮擺出無奈的表情,好像雨樺才是這兩件事的禍首。
  「怎麼又變成好像是我的問題?」雨樺沒好氣的說,她有感覺到佳妮似乎想撇開這個話題,而她也不想咄咄逼人,只好說:「妳不想說,我也不打算逼妳。」
  佳妮沒有回話,兩個人頓時無語,雨樺感到一陣尷尬。
  突然,佳妮開口了:「我知道妳一定很想知道我的目的,但...說真的,我早就讓妳知道那個了。」
  「我怎麼不記得妳有告訴我?」雨樺感到困惑,她努力的回想,並沒想到佳妮曾說過什麼重要的事。
  「我不是用嘴巴說的,妳真的很遲鈍呢。」佳妮好笑的看著她。
  「什麼跟什麼?」佳妮說的話讓雨樺更加不明白。
  「那就不要想啦,反正妳早晚會知道,現在我能坦白的是,我的目的並不是要害妳,妳大可放心。」佳妮微笑著說。
  「既然妳都說我早晚會知道,那就不逼妳了。」這也算是要到一半的答案,雨樺便不再追問。
  「妳該休息囉,我先回去了,晚上還有課。」說完,佳妮起身拿起放在桌上的包包。
  「要走了?」雨樺問,語氣透露出她不捨佳妮離開的訊息。
  「怎麼了?會想我嗎?這樣我會不好意思。」佳妮笑得很開心。
  「我...」雨樺明知那是她的玩笑話卻不知怎麼回應,臉也稍微紅了點。
  見雨樺又是語塞,佳妮笑說:「這樣好了,妳再告訴我妳被打的經過,整個過程全部說一遍,因為修只跟我提了個大概,我還不清楚整個狀況,不過說完了妳就得乖乖睡覺喔。」
  雨樺很開心她願意多留一會兒,當然是點頭答應了。
  於是,雨樺便把所有的經過,一字不露的告訴佳妮。
  聽完,佳妮陷入沉思,雨樺好奇的問:「在想什麼?」
  佳妮回答:「剛剛聽妳這麼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什麼地方怪怪的?」雨樺追問。
  佳妮又思考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不過她並不打算馬上告訴雨樺,於是說:「沒事,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是這樣。」雨樺露出些許失望的表情。
  「妳該睡覺了,快躺下來休息,我也要回去補個眠。」說完,佳妮真的摀嘴打了個哈欠。
  見佳妮露出疲態,雨樺只好乖乖的躺下來。
  佳妮起身對雨樺笑道:「拜拜,晚上再來看妳。」
  要踏出病房時,佳妮又回頭看向雨樺,很快看出雨樺眼神中的不捨,她便又回身走到病床旁邊。
  見佳妮走回來,雨樺問:「怎麼了?」
  「只是突然想到剛剛妳索吻的時候,我好像沒回應妳。」佳妮媚笑著。
  雨樺又愣住,才剛回神,佳妮的薄唇即貼上她的唇。
  又是個很長的吻,這次雨樺終於伸出雙手環抱住俯身和自己接吻的佳妮。
  雨樺突然感到有股慾火在燒著,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但她所剩無幾的理智告訴她必須壓抑,絕不能對佳妮做出不禮貌的行為。
  可這次真的吻很久,佳妮還會有意無意的以舌尖挑著雨樺的唇邊,讓她不免想...難道她想伸進來?
  「不、不行...這樣我會克制不住的!」心裡這樣想著,可雨樺又捨不得結束這麼甜的吻。
  理智即將消失殆盡,雨樺終於把持不住,慢慢將雙手往下移,打算從衣服的下緣把手伸進佳妮的衣服裡。
  快成功時,佳妮很突然的起身,雨樺嚇得趕緊把手放開。
  兩人都有些喘,也都沒說話,氣氛是安靜得曖昧。
  雨樺正想著辦法要來解除這尷尬氣氛,佳妮卻先開口了:「沒想到妳能持續吻那麼久,看來是個高手。」
  「我哪是...妳、妳可不可以別每次都突然這樣?」雨樺已經被眼前這個美人嚇了很多次,也難怪她要抱怨了。
  「意思是以後要吻妳都得先說一聲?也就是說,如果我什麼時候想吻妳都可以?」佳妮故意挑她語病,說完還笑得很燦爛。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雨樺馬上反駁,不過她是真的很喜歡佳妮的吻,當然她是不會說的。
  「說著玩的,妳睡吧,我走囉。」佳妮朝她揮個手、甜甜的笑了一下便轉身離開病房。
  佳妮離開後,雨樺回想起剛剛的吻...「真的很甜...」
  想著想著,自己還笑了出來,可想到那時自己居然想對佳妮毛手毛腳,隨即感到內疚。
  雖然她沒真的碰到佳妮的身體,但罪惡感還是讓她很難受,自己那樣的舉動和色狼又有何差別?
  最後,雨樺想到累了,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