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房裡又只剩他們兩個,雨樺突然想到她還沒跟佳妮說出院的事情:「我明天就能出院了。」
  「真的嗎?那太好了,這麼快就能出院,看來妳恢復得挺快的。」佳妮開心的說。
  「是阿,整天待在醫院,光聞消毒水的味道就讓我頭發昏。」雨樺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是這樣嗎?應該也有好處吧?有漂亮的護士小姐來照顧妳,而且不必去學校上課,不是很好嗎?」佳妮不以為然的說。
  「哪來的漂亮護士?都是一些歐巴桑級的好嗎,而且我可沒說過我不喜歡去上課。」雨樺反駁。
  「護士漂不漂亮我是不知道,但我記得我第一次上你們班的課,居然看到有人公然在課堂上打瞌睡喔~」佳妮的意有所指,指的當然就是雨樺。
  雨樺知道佳妮說的是自己,她急忙找了個隨便的理由:「那是那天太累了,不算啦。」
  「是嗎?之前在別所學校當實習老師,我教課的時候,全班都很認真在上課呢。」佳妮顯些驕傲的說。
  「哪一間學校的學生這麼認真?」雨樺不算太好奇的問。
  佳妮回想了一下才說:「我到了好幾所學校當實習老師,也忘了是哪一間,不過我記得是男校。」
  雨樺聽了,偷笑在心裡,她想...「原來是男校,這不是廢話嗎?當自己的老師是美女的時候,誰不會認真看著老師上課?」
  想完,雨樺怕被發現,馬上就回過神來:「是喔,沒想到男校的學生會這麼認真上課,我之前都以為那邊是豬哥聚集所。」
  「呵呵,這個說法還真有趣。」佳妮被逗笑了,接著她換了個話題:「對了,明天妳出院又剛好是周休假日,要不要出去走走?還是妳要回樂團工作?」
  雨樺沒想到佳妮會約自己,而自己稍早已答應琪萱晚上要去吃飯看電影。
  「為什麼這麼巧?兩個人都約我,可是我已經答應琪萱了...」想到這,雨樺發現自己好像比較想跟佳妮出去...「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這不是第一次老想著她了...」
  雨樺苦惱之際,佳妮見她沒反應便問:「還沒決定嗎?還是妳剛好明天有事情要辦?沒關係的,明天不行,以後還有很多時間。」
  雨樺抬起頭來,見那張漂亮臉蛋又衝著自己笑,慣例的愣了一下才回答:「是沒錯啦,明天有點事情...」
  雨樺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敢誠實的告訴佳妮,她明天是要跟琪萱出去。
  「好吧,那就下次囉。」佳妮話說的有些失望,倒也馬上恢復笑容。
  「不好意思。」雨樺陪了不是,她是很想跟佳妮出去,真的很想很想,不過要她對琪萱爽約,她也實在做不到。
  「以後還有時間阿,幹麻道歉?」佳妮好笑的輕拍了一下她的腦袋。
  突然佳妮想到她下班後遇到色狼的事情,於是她把這件事情告訴雨樺。
  「那妳沒有被欺負吧?」雨樺聽完,馬上緊張的問。
  「當然沒有,我剛不是說那個色狼快碰到我的時候,被我轉身踢了下面嗎?他當時還痛到差點說不出話來呢!」佳妮語氣中顯示出得意。
  「沒想到妳這麼機伶,馬上就發現到有人跟蹤妳。」這點雨樺倒是真的佩服。
  「也沒什麼,畢竟不是第一次被跟蹤,所以不知不覺就變得比較敏感。」佳妮說得無所謂,可雨樺聽了卻很擔心。
  「妳常被跟蹤嗎?感覺很危險耶...」雨樺擔心的說,她也知道以佳妮的條件,那些變態還是色狼如果發現她,很難不對她下手。
  「不必擔心,我小時候學過跆拳道還有防身術,雖然很久沒練了,不過一些基本功還是在,我也是會很小心的保護自己。」佳妮微笑著說,她看得出雨樺的擔憂,這點讓她感到窩心。
  「那就好,像妳這樣的美女的確需要學些防身術來保護自己。」雨樺藉機誇她是個美女。
  「妳在誇獎我嗎?呵呵。」佳妮開心了一下,又說:「不過我覺得妳也要學。」
  「我幹麻學?」雨樺不解。
  「妳長得那麼帥,再說妳之前駐唱的時候不就常被吃豆腐?」邊說,佳妮邊以欣賞的眼光看著雨樺。
  雨樺又不敢看著佳妮了,她故意看別的地方:「還好啦,習慣就好...」
  「那我現在吃妳豆腐,可以嗎?」佳妮開玩笑的說,卻讓雨樺的臉又紅了起來,她看了忍不住笑出聲來。
  「別笑了啦!老是喜歡說那些話來調侃我...」雨樺紅著臉抱怨。
  「那不要用說的,來實際行動吧。」佳妮把話說的曖昧。
  「什麼實際行動?妳要幹麻?!」雨樺開始慌了,一不小心又對上佳妮那雙勾人的眼,她更是傻住。
  「妳說呢?要不要和之前一樣?」語音剛落,佳妮便站起身,跟昨天一樣逼近著雨樺。
  此刻的雨樺心裡是慌、是亂,她不知道該怎麼做,也發現自己根本不想推開佳妮,甚至居然期待著佳妮的吻。
  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來責備自己居然有這種想法,佳妮也越來越靠近她,她下意識的閉上眼睛等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突然傳出一陣音樂聲,打斷了他們,原來是佳妮的手機響了。
  沒馬上接電話,佳妮先對雨樺笑說:「沒想到我的手機救了妳,不然妳的豆腐又要被我吃到了。」
  雨樺沒說什麼,只覺得佳妮貼近的身體突然遠離,讓她有體溫被奪走的感覺,甚至手機的鈴聲打斷他們,讓她有些不悅。
  佳妮接起電話:「修阿,怎麼了?嗯...嗯...好,我知道了,等等就過去。」
  雨樺在一旁聽著佳妮講電話,知道是修打來的,而且佳妮好像要過去找她,這讓雨樺又是一陣失落。
  結束通話,佳妮對雨樺說:「修打來說其他團員吵著吃宵夜,不過他們要趕到另一間PUB,有點走不開,所以請我幫她們買宵夜過去。」
  「不好好工作還吃什麼宵夜?一定又是里恩跟阿克!」雨樺沒好氣的說。
  「火氣突然這麼大,是不是覺得他們在破壞妳的好事?」佳妮媚笑著問。
  像是被一語中的,雨樺心頭一震,趕緊否認:「才沒有!妳別胡說!」
  佳妮好笑的看著她,覺得她真是可愛極了。
  「不逗妳了,我先去買宵夜給他們,妳無聊的話就看一下電視吧。」說完,佳妮起身就要離開。
  雨樺又下意識的拉住她:「妳還會過來嗎?」
  察覺雨樺充滿期待的眼神,佳妮心裡一陣甜,她回答:「當然會回來,妳乖乖在這等我。」
  得到自己期望的答案,雨樺也安心的放開手。
  「那我先過去,待會見。」佳妮朝她一笑,準備離開。
  在雨樺打算和她道別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注意到佳妮那細薄的嘴唇,這讓她不由得想起之前兩次和佳妮接吻的感覺,多麼甜、多麼美好。
  她知道自己現在非常渴望佳妮的吻,只是她又怎麼能說的出口?內心在掙扎著,眼看佳妮就要離開了......
  不知是打哪來的勇氣,雨樺突然叫住佳妮:「等、等等!」
  佳妮停住腳步,回頭問:「怎麼了?是不是要我也帶點吃的過來給妳?」
  「我...我...」心裡在做最後掙扎,接著,雨樺像是豁出去般,開口述出自己的渴望:「吻我...可以嗎?」
  雨樺說得很小聲,可佳妮字字都聽得清楚,她驚訝了一下,然後慢慢走回床邊。
  來到雨樺身邊,佳妮低下頭小聲的問:「妳是說真的嗎?」
  雨樺只是點頭,沒多說什麼。
  佳妮又看了她一眼,然後說:「眼睛閉上。」
  雨樺正打算聽話的閉上眼,但突然想到什麼,就問:「妳該不會又要耍我了吧?」
  佳妮聽了不禁失笑,並往她腦袋敲上一記:「妳這個人疑心病真重耶,小心交不到女朋友喔!」
  「這是兩碼子事好不好?」雨樺忍不住反駁。
  「好好好,那妳到底是閉還不閉?」佳妮又問了一次。
  雨樺還是乖乖的閉上眼,她很期待卻也不安,真的很怕佳妮又開她什麼玩笑。
  結果,佳妮並沒有開她玩笑,真的很直接的把雙唇覆上。
  剛接觸到的時候,雨樺還是忍不住渾身一顫,接著,心裡的驚訝慢慢被佳妮那甜蜜的吻蓋過。
  接吻到一半,佳妮又像上次一樣,故意的以舌尖挑著雨樺的唇,被她這樣逗弄,雨樺把持不住的微微張開雙唇。
  不出所料,佳妮的舌頭趁機鑽入雨樺的嘴裡,雨樺愣了一下之後也以舌頭回應著,兩人的舌頭就這樣纏綿在一塊兒。
  吻到一半,慾火突然又在雨樺的心裡升起,這次她沒做多少掙扎便雙手環抱住佳妮的腰,接著不斷上下撫摸著佳妮的背部。
  雨樺的舉動,佳妮只是驚訝了一下,並沒有阻止她。
  吻著,雨樺的手不經意的撫摸到佳妮最敏感的後頸,讓佳妮起了大反應:「不可以!」
  佳妮大叫一聲,雙唇也離開了雨樺的唇,雨樺跟著從甜美的吻中驚醒。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雨樺疑惑的看著佳妮。
  「剛剛妳碰到我的後頸...我嚇到了...」因為佳妮的感覺還沒完全平復。
  「後頸?」雨樺仍是疑惑,不過她想了一下就明白,原來後頸是佳妮敏感的地方,畢竟她不是沒談過戀愛,也不是沒有試過親密的行為,她很清楚的知道大多數人都有除了三點之外,自己最敏感的部位。
  這下雨樺尷尬了,自己情不自禁撫摸佳妮的背好像就有點過火,居然還給她碰到不該碰的敏感帶...「該死...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雨樺在心中咒罵著自己,她是真的感到非常愧疚、非常懊惱。
  情緒平復許多,佳妮抬頭看著雨樺,發現她好像很自責自己不規矩的舉動,於是走到床邊坐下,摸了摸她的頭。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雨樺自責的說。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不必自責。」佳妮輕聲的安慰她。
  「可是一開始,我沒經過妳同意就對妳...」雨樺實在沒勇氣把自己所做的事說出口。
  佳妮聽了,反而笑了,雨樺不解的看著她,於是她說:「老實說,我並不討厭妳那樣做,而且還覺得...蠻享受的。」
  「真的?妳是為了安慰我才這樣說的吧?」雨樺似乎不太相信。
  「當然是真的。」佳妮用手梳了梳有點散亂的頭髮,接著又笑著強調一次:「我真的很享受。」
  看著佳妮的笑那麼真,雨樺也不再懷疑,心裡也好受了些。
  「只是不小心碰到我的敏感帶就那麼自責了,妳一定是太久沒有做一些親密的事,對不對?」佳妮以曖昧的語氣說。
  佳妮的問題讓雨樺漲紅了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瞧妳臉又紅通通的,呵呵~」佳妮真的很喜歡看雨樺臉紅的模樣:「我真的該過去了,不然他們會餓肚子,我回來的時候要順便幫妳帶吃的嗎?」
  「不用了,我不餓,妳快去吧。」雨樺說。
  「那我走囉,晚點見,拜拜。」佳妮微笑著跟她道別。
  「拜拜。」雨樺揮了個手,佳妮便離開了。
  
  獨自一人,雨樺回想起剛剛和佳妮接吻的經過,還有她後來安慰自己的話。
  突然她想到一個問題...「她究竟是怎麼看待我的?只是單純的想吃我豆腐?還是她...喜歡我?」
  想到這,雨樺不禁苦笑,因為她又想到...「不可能...我高攀不起她,她是老師、我是學生,她又那麼漂亮,一定有很多條件比我好的人在追她,又怎麼可能會看上我?再說,現在的女生並不太接受姊弟戀,她應該不會愛上比她小的我吧...」
  獨自下的結論,似乎讓自己有些難過,她再想到,之前對自己在乎佳妮的反應感到不解,而現在,似乎慢慢知道自己在乎她的原因了。
  
  難道,自己,愛上她了?
  
  
  
  
  

 

 

 

      離開醫院,佳妮先去附近的夜市買好宵夜,接著搭計程車前往修告訴她的PUB。
  
  走進PUB,佳妮往舞台上看,修他們並沒在上面,應該是表演完了,所以她走入人群中找尋他們的休息位置。
  尋沒多久,她在角落的位置看到修的身影便走了過去。
  「我來了。」佳妮微笑著打招呼。
  「終於來了,肚子快餓扁了!」里恩說著,還用手摀住肚子,好像餓了很多天似的。
  「只有妳在”哭餓”好嗎!」修損了她一句。
  「大家快來吃吧,補充一下體力。」佳妮把宵夜分給大家享用。
  
  吃完宵夜,大夥們坐著閒聊,期間有粉絲過來跟他們攀談,當中也有不少人問起亞斯沒來的原因,但修他們都含糊帶過,畢竟如果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偶像被圍毆,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瘋狂的舉動。
  聊著聊著,里恩又抱怨起來:「我已經好久沒有邊唱歌邊彈吉他了,真有點手忙”口”亂,不是唱錯就是彈錯。」
  羅接著說:「你一彈錯,我和修都在後面偷偷對你翻白眼呢。」
  「有沒有這麼過分阿?!」里恩小吼了一聲。
  「開玩笑的,不過如果有個幫手的確會比較好,妳也不必那麼辛苦。」羅說。
  「如果傑還在就好了,偏偏她出國了,想請她幫忙也找不到人。」阿克突然提到傑。
  傑是亞斯還沒加入樂團前的主唱,阿克一提到她,其他人跟著想念起她,但佳妮聽到後,心頭略為一震。
  修看著佳妮的表情,似乎知道她是因為提到傑才會有如此反應,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佳妮和傑的事情,修是樂團裡唯一知道的人。
  修小聲的在佳妮的耳邊說:「提到她,讓妳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嗎?」
  佳妮錯愕了一下,接著搖頭:「沒有,只是有點懷念這個名字,沒別的。」
  「是這樣嗎?」修是真的不知道,即便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她仍無法判斷這兩年的時間夠不夠佳妮去忘記那段過去。
  「都過去了,沒什麼好想的。」佳妮對修微笑著。
  「你們兩個在說什麼秘密?」阿克不知什麼時候走到兩人的身後,還用手扣住兩人的肩膀。
  「喂喂,妳的手安分點,碰我就算了,我表姊是妳可以亂碰的嗎?」修冷冷的瞪了阿克一眼。
  「呵呵,沒關係啦。」佳妮笑著說。
  「就是說嘛,有什麼關係?一樣都是女人阿!」阿克嘻皮笑臉的說。
  「等妳哪天跟我說妳不愛女人,我就不管妳要碰誰了。」修忍不住酸了她一句。
  「妳等不到那天的啦~哈哈!」阿克大笑幾聲,然後走回原位,口裡還哼著她亂編的歌:「我愛女人~女人愛我~」
  修無奈的搖搖頭,佳妮只是好笑的看著阿克。
  繼續聊著天,沒多久,佳妮注意到時間:「抱歉各位,我要回去看雨樺了,你們晚點還有一場吧?加油囉,我先走了。」
  「這麼快?不再坐一下嗎?」羅說。
  「不用了,謝謝,那小子也在等宵夜。」佳妮笑著說。
  「好吧,路上小心喔。」、「拜拜!」大夥們一一和佳妮道別,佳妮也跟他們揮了揮手,準備離開。
  此時修突然說:「姊,我送妳到外面,順便陪妳等車,這裡人多,對妳很不安全。」
  佳妮沒多想便點頭答應,兩人就一起離開。

  走入擁擠的人群中,修緊跟在家妮身後。
  台上的DJ突然吶喊出帶動氣氛的話,大家一High,人群開始竄動,修被擠到後面,離佳妮有些遠。
  此時的佳妮,被人群擠到一個不穩便往前方倒去,不過並沒有跌倒,而是被某人從正面扶住她的雙肩。
  佳妮抬頭一看,是個陌生人,看外型應該是個T。
  「妳還好吧?」那個T問,雙手卻沒放開。
  佳妮對她吃豆腐的舉動很不舒服,隨即輕撥開她的手:「我沒事,謝謝妳。」
  說完,佳妮想繼續往前走,卻被那個T堵住了路,佳妮看了她一眼,發現對方改以眼睛吃自己豆腐,這讓佳妮更覺得厭惡。
  那個T又說:「沒想到我今天那麼幸運,居然讓我遇到了個美女;有沒有興趣跟我喝個幾杯?」
  「抱歉,我沒興趣。」佳妮不客氣的冷語拒絕她,隨後推開她想走出去。
  沒想到那個T竟拉住佳妮的手:「別這樣嘛,當作是謝謝我扶住妳,陪我喝個幾杯阿!不然妳這一摔,一定會擦傷妳細緻的皮膚的。」
  佳妮不想聽那些輕浮的話,她使勁想把對方的手甩開,但對方的力氣比她大,甩也甩不掉。
  正當佳妮考慮要不要不顧形象開罵的時候,突然一隻手身過來抓住那個T的手,佳妮抬頭一看,是修。
  「放開妳的髒手。」修冷冷的對著那個T說。
  「關妳屁事?滾開!」對方不悅的罵道。
  修並沒有回罵,只是使勁掐住T的手,那個T馬上痛到大叫並放開了佳妮,佳妮馬上躲到修的身後。
  對方還在對著自己發疼的手吹氣,修突然一把抓住她的領子,讓她的臉靠近自己,近到差一點點距離就碰到鼻尖。
  這麼近的距離便能看清楚修的樣子,對方馬上變一個樣,她全身發著抖:「修?!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妳原諒我!」
  「給我聽好,妳想怎麼把妹或怎麼吃豆腐都不干我的事,但如果妳膽敢把我表姊當成目標的話,不管是誰,我都會讓她難看!」修語氣冰冷到了極點。
  「是、是!我以後不敢了、真的不敢了!」對方繼續求饒。
  修放開了她,只說了一個字”滾”,對方馬上逃了個老遠。
  「沒事吧?」修轉身關心的問佳妮。
  「沒有,好險妳出現了,謝謝妳。」佳妮微笑著說。
  「沒事就好,走吧。」說完,修為以防萬一便牽起佳妮的手,兩人繼續往門口走去。
  途中,有幾個修的粉絲看見修牽著佳妮,都過來問修是不是交女朋友了,修只好一直搖頭,然後解釋她和佳妮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