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衛星追蹤系統的幫助下,玖媢和柊玥來到市區某間有點老舊的賓館。
  玖媢把那名學生給的、姊姊的照片拿給櫃檯人員看,好在櫃檯人員有印象,不過因職業道德,他只告知他們房號,並沒給備份鑰匙。
  但對兩人來說沒鑰匙也不礙事,於是就照房號,搭電梯準備上六樓。
  
  抵達六樓,兩人出電梯後,很快找到房間。
  才剛站到房間門口,裡頭立刻傳來分貝不小的呼救聲。
  玖媢瞇了瞇死魚眼「不愧是老賓館,都叫那麼大聲了還沒人理。」
  「當務之急還是先救人吧,聽裡面喊得大小聲的,情況肯定很危急。」說完,柊玥即退一步,擺開準備踹門的姿勢。
  點了點頭,玖媢隨後退到一邊。
  一個頓身,柊玥隨即踢出一記側踢,帥氣的把木製、簡陋的門給踹開。
  門一開,玖媢立刻扛起球棍,快步走進房間裡。
  裡頭的一男一女皆滿臉驚恐的看向先後走進來的兩人,然這對男女此時的姿勢很是難看。
  衣服被拉扯到有些凌亂的女子躺在床上,雙手被俯在她身上的男子一手牽制住,男子還只穿著一條內褲,另一隻手就放在他內褲的褲頭上,似乎打算脫掉它。
  「你、你們是誰?!怎麼進...啊啊啊--!」男子話都沒說完,就被玖媢一棍揍下去,痛得整個人滾到旁邊的梳妝檯下。
  男子還躺在地上抱著被K中的頭哀嚎,玖媢邊甩球棍邊走近他,接著冷不防的拿球棍指著他,很有警告意味。
  「妳...妳...」男子嚇到說不出話,視線卻不由的盯住面前那支超危險的球棍。
  柊玥則趁這時候幫忙拉起驚魂未定的女子,稍稍讓她回穩情緒好穿回衣服。
  「棒球比賽有個術語叫做”擦棒被捕”...」很陰沉的死魚眼,玖媢教訓起男子「你的情況則叫做”還沒插棒就被捕”,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脫褲子就連裡面那件一起脫,比較省事。」
  身後的柊玥,嚴肅的指正「妳又搞錯重點了,妳該教訓他欺負女孩子這件事才對。」
  「隨便啦。」懶懶的撇了個手,玖媢先確定男子仍處放空狀態,才放心的轉身查看女子的狀況「妳還好嗎?」
  「還、還好...真的很感謝兩位的出手相救,你們的出現對我來說如天降甘霖,真是萬分的感謝,這份恩情我將永生難忘。」女子詭異的文謅謅「不過方才你們勇猛的破門而入之時,我還真著實嚇了一跳、著實不敢相信、著實流下喜悅的淚水呢~」
  玖媢無良的掏了掏耳朵「嘛...被我們”著實”總比被畜牲前男友”著床”的好。」
  盯著女子身穿的制服上所繡的校徽,柊玥大悟般的點點頭「原來如此,被害人是同區的另一間女中”昕琳”的學生。」
  玖媢在柊玥耳邊問「那是怎樣的學校?」
  「這間女中注重學生的品德修養、言行談吐。」柊玥回答。
  「喔,難怪她一直”著實”。」點了個頭,玖媢改瞟向已稍回神的男子「差不多該收尾了。」
  「不能報警的話,妳要怎麼處理他?」柊玥問。
  「起碼要教訓到他不敢再欺負女生。」嘴角勾起代表開啟S屬性的弧度,玖媢盯住男子像盯住獵物「比如打爛他的屁股之類的。」
  柊玥不意外的認同了「說的也是。」
  把兩人的對話全都聽清楚了,男子的神情非常恐慌,嘴上卻不願示弱的出言恐嚇「你、你們別亂來喔!我、我老爸可是這區的議員,你們要是敢動我,我爸絕對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的!」
  聞言,玖媢再走近他,接著彎身以死魚眼逼視「你老爸姓什麼?」
  「梁阿!就是本區最有聲望的梁...梁議員...」越說越小聲,男子偷在心裡罵髒話...X(消音)!這女的好正!
  挺起身,玖媢一臉不以為然「好大的官威阿~梁議員,要是讓你老爸再當兩年的官,恐怕~他連馬總統都不放在眼裡了吧。」
  「......」恐嚇的招沒用,男子傻住。
  玖媢最會的就是以牙還牙,因此她也恐嚇起男子,只是聲音照樣懶洋洋的「之前也有個傢伙嗆我說他爸是立法委員...現在他墳墓上的草都不知長得多長了呢。」
  只是言語,男子就驚駭出聲了「哇哇...」
  對嚴肅的柊玥來說有點聽不下去,於是她皺起眉頭訓玖媢「就算這傢伙是敗類,妳也不該用恐嚇的方式嚇他。」
  「不是恐嚇喔~是警告,免得他以為台灣沒法律了。」玖媢簡簡單單的說服。
  柊玥再次上鉤「說的也是。」
  「該對加害者執法了,法官都是這麼說的。」又展陰沉的笑,玖媢扛著球棍站在男子面前,接著低頭看住男子仍跌坐在地的狼狽樣「讓你自己選吧,你想被打爛哪個地方?」
  「這...你們...」男子雖然驚恐,但眼神有些許詭異。
  「嗯?」玖媢注意到了,卻也來不及,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摺疊刀,一個猛刺就刺向她的左腹。
  玖媢以最快的反應縮了身,可還是被刺到了,深度似乎不淺,傷口附近的衣料立刻被鮮血染紅。
  「......」眉頭只皺了瞬間,玖媢低頭看了看染血的部位,隨後抬頭又面無表情的以死魚眼鎖定男子。
  「唔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第一次幹出這種傷人的惡劣行徑,男子極為驚恐的丟掉手中的刀。
  柊玥低身查看玖媢的傷勢「傷口看起來不淺,妳不痛嗎?」
  「妳也讓我捅一刀就知道痛不痛了。」玖媢瞟了柊玥一眼,接著以左手輕輕撫在傷口外側。
  「......」短暫無言,柊玥挺回身子「那妳也該表現出會痛的樣子。」
  「痛是一定會痛,但我忍不忍得住又是另一回事...我突然想試試妳忍痛的程度到哪裡,所以妳還是讓我捅一刀看看吧。」鮮血已越流越多,玖媢卻還在打哈哈的欺負柊玥。
  「這話題以後再研究。」把被打敗的感覺放在心裡,柊玥改看住已經跪在地上、拼命道歉的男子「我看妳是不會原諒他的。」
  「知道就好。」緩緩高舉起球棍,玖媢狠狠的看著整個呆滯掉的男子「早點揍完,我好去醫院處理傷口。」
  柊玥附和著點頭「知道了。」
  「不、不要阿!放過我......啊啊啊啊---!」悽悽慘慘。
  
  
  
  
  午休時間,琪柚一打鐘就託佳澪幫她買午餐,隨後匆匆忙忙的跑出教室。
  佳澪雖然困惑,但也來不及問了,於是先去餐廳買午餐。
  
  提著兩份午餐,佳澪來到社辦門口。
  已習慣不敲門,佳澪直接開門走進去。
  「你們這是幹麻?抗議嗎?」佳澪愣看除了菖蒲,其他人皆頭綁白布條的畫面。
  「不是啦,因為我們要認真讀書好應付期末考呀!」琪柚解釋。
  原來這就是琪柚匆忙的原因,可佳澪還是有些不解「距離期末考還有一個多月,你們怎麼這麼早就在準備了?」
  祝慈放下正在看的化科課本,然後苦笑「不早點準備不行,我們三個期中考考得很慘,要是期末考再不考好,我們就等著放寒假還得來修學分了。」
  「是這樣...阿?三個?」走到桌邊把午餐放到桌上,佳澪回頭撇看萬年不變坐在角落看書的穹音「穹音也綁著白布條,這樣應該是四個吧?」
  琪柚笑開來「哈哈~穹音是我硬幫她綁上去的,她可是每次大考都考全年級前十名的資優生唷!」
  可以想像穹音又沒所反抗就被琪柚硬綁布條的畫面,佳澪倒是比較吃驚於穹音的好成績「原來穹音的課業成績那麼好阿!」
  「......」抬頭給佳澪一個短暫注視後,穹音又默默看起書來,此時在她手上的書也不是教科書之類的,而是名為”穿越時空的少女”的小說。
  乾笑了一下,佳澪接著顯些汗顏的定眼看那三人頭上的布條。
  布條上是”一所懸命”四個大字,”一所”和”懸命”中間還有幅日本國旗。
  「......什麼是”一所懸命”?」佳澪不算太好奇的問。
  「就是拼盡全力的意思,取自日本漢字。」哲暐邊抄重點邊解說。
  琪柚燦笑道「妳可以體會我們有多認真了吧?」
  佳澪忍不住使出吐槽功力,她瞄著琪柚額頭上的日本國旗「不,我只知道你們不愛台灣。」
  「呵呵...」陪笑似的笑了笑,菖蒲突然注意到琪柚寫國文科問答題寫錯字了,她便小小聲的提醒「琪柚,這個字錯了喔...」
  佳澪摸了摸可愛菖蒲的頭「菖蒲,妳被逼著充當小老師嗎?真辛苦妳了。」
  菖蒲回給佳澪一個”燦笑得好萌好天真”的笑容「不會呀,只是我也只能幫琪柚...其他人都是三年級的。」
  祝慈瞄了幾乎動都不動一下的穹音「偏偏我跟哲暐不能拜託功課好的穹音教我們,因為還要讓哲暐翻譯,很麻煩也容易混亂。」
  假裝沒聽到,穹音依然紋風不動。
  哲暐則苦笑出聲「她大概也不願意教我吧...」
  「確實。」仍看著小說,穹音輕飄飄的附了這句讓哲暐”囧”到最高點。
  「......那你們加油吧,我先吃飯了。」佳澪拿起自己那份午餐,退到後面的小桌子旁邊坐,以免影響其他人讀書。
  「阿,對了!」祝慈想到似的說「校慶的話劇表演受到肯定,學生會也給我們發獎金了。」
  聞言,大家全把注意力放到祝慈身上,即見她從包包裡拿出頗厚的三個紅包袋。
  祝慈笑道「一共是十五萬元,我們六個平分就是一人拿兩萬五。」
  「好多喔...」只有佳澪對這個數目很是訝異,另外她也在心裡鬆了口氣......「這樣就能補齊這個月的醫療費用了。」
  本來還想今天去醫院,順便拜託院方准她晚個幾天再繳錢,現在看來是能如期繳清費用了。
  然佳澪卻想到一件事,她問「不必和學生會的人分嗎?」
  「不必。」祝慈笑笑的從其中一包的紅包裡,抽出一張紙條放到桌上。
  佳澪走過去和其他人一起看向那張紙條......『所有獎金歸動漫研所有,要是那幾個打醬油的團康組潑猴敢跟你們討錢,請立即向我稟報,我會讓他們知道我是怎麼馴服猴子的  柴玖媢 親筆。』
  看完,琪柚和哲暐皆歡呼,菖蒲則很乾的笑了笑。
  「......」佳澪無言還抽了抽嘴角......「這個懶女人怎麼搞怪的招式那麼多...」
  其實她還抱有對玖媢的感激,玖媢若沒下這個旨,母親的醫療費用就會缺口了。
  之後,祝慈便把獎金分給其他人。
  收好兩萬五的現金,佳澪回到小桌子旁邊,開動了。
  
  吃完午餐,佳澪收拾著免洗餐具時,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個短音。
  停下手邊的動作,佳澪拿出手機來看......「柊玥學姊傳的簡訊?」
  還真是第一次收到,佳澪抱著好奇把簡訊打開來看......『玖媢受傷了,剛從醫院處理好傷口回到學校,現在在她的辦公室。』
  「咦?!」佳澪錯愕到站起身來。
  其他人紛紛投以困惑的眼光,菖蒲代表問道「佳澪,怎麼了?」
  「唔...」想了一下,佳澪決定先隱瞞大家,免得全跑去學生會關心玖媢,這樣更沒辦法讓玖媢好好休息。
  於是她尷尬的笑說「沒、沒什麼...我突然想到忘了還圖書館的書,好像是今天到期...我先去還了。」
  說完,佳澪立刻快步離開社辦。
  社辦內靜默了兩秒。
  哲暐瞇起質疑的眼「有~問~題!」
  「我剛有看到她在看手機,應該是誰傳了簡訊給她。」祝慈的推理。
  「阿哈!我知道了!」猛拍了一下桌子,琪柚跟著興奮起身「一定是和會長有個約會!」
  其他人立刻就認同的紛紛點頭,還是除了完全不當一回事的穹音。
  「惦惦吃三碗公的啦!」齊聲一喊,那三個比較白目的便繼續用功讀書。
  
  
  
  學生會長辦公室。
  「還是別亂動的好,免得傷口裂得更開。」坐在長沙發的左邊位子,柊玥提醒道。
  「我也懶得動。」坐在柊玥旁邊,玖媢打了個哈欠,整個背貼到沙發上,接著雙眼一閉打算睡覺。
  這時門口傳來有點急的敲門聲,玖媢因此半睜開眼。
  「我去開就好。」對打算起身的玖媢說了這句,柊玥便起身走到門口。
  門一開,站在門口、帶著擔心神情的佳澪即問「懶女人還好嗎?」
  「嗯...」雙手環胸,柊玥沒多說只是退到門邊。
  佳澪就見玖媢坐在沙發上,正看著自己。
  「懶女人妳受傷了?」佳澪邊問邊走過去。
  「消息很靈。」照以往的例子,玖媢一見佳澪即給微笑,卻隨後就收起笑容,半闔眼皮下的兩顆黑眸瞟向柊玥「應該是有報馬仔跟妳通風報信的吧。」
  「......」無聲,柊玥很坦白的點了個頭。
  玖媢再一個斜眼過去「多謝妳的雞婆。」
  「幹麻罵柊玥學姊?」佳澪皺眉質問「她告訴我讓我來看看妳,也是應該的吧。」
  「偏偏她告訴妳的目的沒那麼單純...」咕噥的話說得很小聲,沒讓佳澪聽到,玖媢隨即露出淡淡笑容「我沒什麼大礙,妳不必擔心。」
  「是嗎?」看著玖媢有用水稍微清洗過仍很明顯沾有鮮血的制服,佳澪眉頭皺得更深「明明就傷得不輕...妳是怎麼搞成這樣的?」
  「喔,我稍早去了魚市一趟。」搔了搔頭,玖媢瞇眼而笑「結果被路過的人不小心拿魚捅到了。」
  佳澪嘴角抽動了幾下,沉下聲音「最好被魚捅可以捅出傷來。」
  「那個人拿的是旗魚(嘴巴尖尖的魚類)。」仍笑著,玖媢挑了個眉「還是冷凍過的唷。」
  「......」佳澪越來越不高興了,自己可是很擔心玖媢的傷勢,卻換來這樣打哈哈的應付......「笨蛋懶女人!」
  心裡罵完,佳澪一個不爽就轉身要走人。
  玖媢及時起身並拉住了她。
  佳澪回過身,同時氣憤的吼道「幹麻啦?!」
  「生氣了?」玖媢收了些笑意「我開個玩笑而已。」
  「我是來關心妳的,妳還開玩笑!既然妳不領情,我就不管妳了!」還是用吼的,佳澪也不知自己怎麼著,除了生氣,心裡還有些不好受。
  自己的擔憂被玖媢忽略,感覺真的非常不好。
  「我只是不想讓妳擔心。」沒了笑容,玖媢把歉意很真誠的掛在臉上「對不起。」
  這聲道歉很順利的讓佳澪的不悅緩下許多,她深吐了口氣「知道錯就好...傷口會很痛嗎?」
  感覺佳澪已慢慢消氣,玖媢詭異一頓後,很突然的哀嚎起來「哎唷~~~痛死我了唷~~~」
  臉還皺成一團。
  很假,佳澪沒好氣的說「要裝也裝得像一點好嗎?!」
  不理佳澪的吐槽,玖媢繼續裝「真的好痛的溜~~媽媽呀~要死了~~」
  「......」無言到極點,佳澪只能無奈的配合「那妳先坐下來休息吧。」
  「不要~~」邊哀邊耍任性,讓佳澪看到一臉錯愕後,玖媢又是突然的露出迷人笑容「這樣比較快。」
  說著,右手同時覆蓋上佳澪的頭,玖媢完全笑開了。
  「......提神飲料之後是止痛藥嗎...」吐槽自己,佳澪紅了些臉,低下頭去。
  「好多了。」右手輕輕撫了幾下,玖媢放開手,笑道「快打鐘了呢,妳該回教室了。」
  「喔...」點了個頭,佳澪不忘提醒「妳要好好養傷,小心別碰撞到傷口。」
  「好的。」稍微彎身湊近佳澪,玖媢再給她一個微笑「謝謝妳特地跑來關心我。」
  不意外的閃了個神,佳澪閃避似的看向一邊,臉色再起紅潤「不必謝了,這又沒什麼...那我回教室了。」
  說完,佳澪即低著頭,快步往門口走去。
  站在門邊觀看全程的柊玥,在與佳澪擦肩而過時看了她一下,然後等她走出門便把門關上。
  「言柊玥。」佳澪一走,玖媢立刻收起笑容還折了折手指「該算帳了。」
  沒有害怕的跡象,柊玥面無表情的眨了兩下眼「讓學妹來看妳不好嗎?」
  玖媢接著轉了轉脖子「好是好,但不讓她擔心會更好。」
  見玖媢一副要開扁的樣子,柊玥仍不動聲色「還是算了吧,妳亂動的話,傷口再爆出血我可不管。」
  「也對,只能先放妳一馬。」收回幹架姿態,玖媢慢慢走到窗邊。
  她慣例的要目送佳澪離開。
  很快的,玖媢就看到佳澪從學生會大樓出來。
  「嗯?」似乎看到了什麼,玖媢沒多想的一個轉身,直往門口走去。
  柊玥問「怎麼了?」
  玖媢頭也不回的回答「我得去防止校園霸凌事件的發生。」
  
  
  已經打鐘了,佳澪卻還沒回到教室,她人現在正在教學大樓後方的空地角落。
  面前是五、六個一臉太妹樣的同校學生,他們剛剛在佳澪要上樓時,突然惡意的把她團團圍住,隨後帶她來此。
  佳澪看住其中一個染著栗紅色長髮的女生,也就知道他們是誰了......「這群懶女人的偏激支持者,怎麼會突然找上我...」
  很是困惑,佳澪卻不顯一絲驚恐,只是皺著眉頭看住他們。
  空間靜默了一會兒,最後由那名帶頭的紅髮女子先開口,她瞪著佳澪「妳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只知道你們是會長的支持者。」佳澪沉著的回答。
  「沒錯,我們就是以支持會長大人為宗旨的同好會成員。」女子的語氣陰沉了起來「我問妳,校慶當天是不是妳和會長大人一起逛校園的?會長大人還扮成皮卡丘,妳也Cosplay成某個動畫角色。」
  心頭一驚,沒想到會被同好會的人抓包,佳澪沒表現出來,而是保持冷靜的說「對,就是我。」
  「好大的膽子!」女子突然一句凶狠,身旁的小太妹們也開始叫囂、吆嚇。
  佳澪依然沒在怕,她邊以警戒的眼神看著他們邊說「我想和誰逛校慶是我的自由,你們憑什麼管我?!」
  「我們的會規有一條是說,不准有人單獨和會長大人在一起,妳已經犯規了!」女子怒嚇著,緩緩逼近佳澪「犯規的人,只有一個下場...」
  「你們...」撇見女子身後的其他太妹也跟著逼近過來,佳澪死咬著牙,一步步往角落退去。
  不想屈服、不想求饒,卻又不知該怎麼化解眼前的危機,佳澪已退到角落,沒地方逃了......「可惡...該怎麼辦才好...」
  要是大聲呼救,就會讓他們以為自己怕了他們,佳澪不想這樣,不想讓他們得寸進尺。
  那還能有什麼辦法?佳澪想,除非那個人又突然出現......「怎麼可能...我又怎麼只要一有麻煩都會想到她呢...」
  「好了...該讓這個不守規矩的受一點處罰了!」帶頭的女子一聲令下,周圍的太妹即要給佳澪施以拳打腳踢了。
  「怎麼能以多欺少呢?」
  懶懶的喊聲從後方傳來,太妹們因此停下動作,包括佳澪全都看過去。
  球棍扛在肩上,站著三七步,玖媢撥了撥顯些散亂的亞麻綠長髮,臉上一抹淡笑「這樣不行喔。」
  「懶女人...」佳澪愣看著玖媢。
  太妹們則齊聲驚呼「會長大人?!」
  「是的,我就是負責維持校園秩序的、你們的會長大人。」說著,玖媢慢慢走向他們。
  來到太妹們面前,玖媢又一個輕笑後,繞過這群人,來到佳澪面前。
  「沒事吧?」玖媢看著佳澪的眼神很是關心。
  「沒事...」佳澪還沒完全回神,玖媢又是莫名其妙的出現,她真沒辦法馬上反應過來。
  對著佳澪勾了勾嘴角,玖媢轉身以死魚眼掃過那群太妹,最後看住那名帶頭的女子,質問道「為什麼要找她的麻煩?」
  明明被質問,女子竟然還害羞的回答「因為...因為她沒照規矩來,竟然偷邀您一起逛校慶的園遊會。」
  「如果我說,是我約她的呢?」再問,玖媢更瞇起眼睛。
  「咦?!」這是同身後其他太妹的驚呼,女子不敢相信的反問「難道會長大人您...您真的和這個傢伙...」
  「至少喊她一聲學妹吧?」一手搭在已經回神、默默站在一旁的佳澪,玖媢偏了偏頭「你們該不會連我交朋友的權利都要限制?」
  「只、只是朋友嗎...」很怕仰慕的對象會生氣,可女子還是忍不住問了「能和妳獨處的朋友...不是只有副會長?」
  「現在多了一個,就是她,不行嗎?」反問,玖媢沒了表情「再說,你們的那些會規本該只有你們得遵守,她又不是你們同好會的成員;還有,我是不可能讓你們幹出霸凌的行為的,要是剛剛我沒即時出現制止,真讓你們傷害她的話,我肯定會馬上引咎辭職。」
  太妹們聽了,立刻哀嚎四起「不要阿--!」、「會長大人妳不能不當會長啦--!」、「我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真的!」
  勾起一邊嘴角,玖媢聽到爽了才制止他們哀下去「好了、好了...這件事就到此結束,你們可要遵守給我的承諾,絕對不能再有暴力行為,知道了嗎?」
  太妹們紛紛猛點頭。
  「很好。」偷瞄了一眼神色有點愣的佳澪,玖媢最後對太妹們說「下午第一堂課已經過了十分鐘囉,你們該回教室去了。」
  「是!會長大人!」齊聲一喊,太妹們隨後一個個離開。
  
  等太妹們全閃人,玖媢回過身,站在佳澪面前。
  玖媢給的第一句話是「抱歉。」
  看住玖媢那張小鹿般的無辜臉,佳澪又不習慣了,她乾乾的說「這又不是妳的錯,幹麻道歉...」
  「他們畢竟是因為我才來找妳的麻煩。」玖媢依然做錯事般的表情。
  「妳別這個表情啦...超不適合妳的...」佳澪抓了抓臉,低聲說「我之前就說過,我想接近誰是我的自由,他們沒權...」
  說到這,佳澪突然瞬間紅起臉來,她慌張的澄清「我、我可不是因為妳!」
  「呵呵,妳又急著澄清了。」玖媢笑笑的聳了聳肩「我也和之前一樣,啥都沒說喔~」
  「......反、反正我沒在怕他們的啦!」傲嬌,佳澪把臉撇向一邊......「我看我真的是壞掉了...」
  「我知道,剛剛看妳被他們團團包圍,也還是那倔強的模樣。」玖媢直衝著佳澪笑。
  佳澪的倔強也是她所喜歡的。
  「唔...」有些難為情的,佳澪只好轉移話題「那個...既然他們都承諾不會再找我麻煩,那就...」
  「難說喔,他們剛剛看似妥協,其實根本沒放下對妳的懷疑,說不定已經認定妳是刻意接近我的。」玖媢微低著頭,似乎在想對策「不想個辦法,難保他們不會再暴動...」
  佳澪很是無奈「能有什麼辦法呢?他們偏激的程度已經不下於瘋狂的追星族了。」
  「看來...」緩緩頭起頭來,玖媢給了個深意的微笑「只能再使出老方法了。」
  「什麼?」佳澪蠻好奇的。
  「只要讓他們認為我心有所屬,應該就不會在意任何人接近我了。」
  佳澪困惑道「可是...這不會換那個人遭殃嗎?被妳借來當成對象的人...」
  「有個人絕對不會遭殃,我和她在國中的時候就用過這招了,完全沒事,可能是因為在別人眼裡,我們很速配。」玖媢賊笑了。
  「是...柊玥學姊吧?」想想也是,這兩個人氣王搭起來,肯定不會被反對甚至遭受攻擊,佳澪隨後又問「那你們打算...」
  「放學後就知道了。」賣關子。
  「......」問號一堆。
  
  
  
  放學後。
  收拾好書包,佳澪同琪柚一起步向校門口。
  然,遠遠的,兩人看到校門口圍滿了一堆人。
  「怎麼啦、怎麼啦?」琪柚活潑的猛墊腳尖並猛瞧遠處騷動。
  「難道...」沒忘玖媢說過她放學後會和柊玥一起使出所謂”老方法”,佳澪越來越好奇了,便拉著琪柚,快步往校門口走去。
  
  來到人群裡,佳澪有些艱辛的透過人縫,望向人群圍著的中央,果然是玖媢和柊玥,他們......
  「喔~小玥玥~~」親暱的喊著,雙手與柊玥互牽著,玖媢一雙瞇眼竟然也能表現出深情。
  「喔~小媢媢~~」喊回去,柊玥依然嚴肅似的面無表情,可雙眼也包含深情的與玖媢對望。
  圍觀的學生們已經驚呼連連了。
  對望了快十秒,兩人突然很有默契的給彼此一個深情擁抱,還齊聲道出「I Love You~~」
  「喔喔喔喔~~~~」好大的一陣驚嘆,觀眾們瘋狂起來的直拍手叫好,甚至摻著祝福的話語。
  
  佳澪則已經看傻了眼......「大家居然這樣就信了....太愚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